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福建 >> 福建其它 >> 张思铨, 男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5-18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剥夺睡眠  受迫害程度:酷刑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1-05-11: 大法弟子张思铨因修炼大法被拓荣公安送福建福州儒江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长期罚站面墙,双腿浮肿,步行艰难,双手吊铐,不让睡觉,被恶警毒打,腮帮肉都被打飞,牙床被打松动,身体伤痕青黑,恶警逼迫叫人骂我们尊师,写保证书,受到了多方面干扰,当他在狱中立刻悟到自己的错误行为,自己坚定表示用生命还大法清白,坚修到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5/11/10910.html

2001-04-20: 福建政法、公安部门残酷迫害大法弟子
福建政法、公安部门执法犯法、践踏良知,积极充当江泽民一伙邪恶之徒的暴力工具,昧着良心将一个个修心向善的法轮大法弟子非法关押、劳教、判刑甚至送入精神病院。长期以来,采用跨站、电击、不准睡觉、殴打等残暴手段折磨大法弟子。凡被关押者有的被打得遍体鳞伤、有的被打至口吐鲜血、有的被打得神志不清,危在旦夕。现将其罪恶(部分)昭示天下,让所有善良的人一同看看它们到底在干什么?

福建省儒江劳教所是邪恶势力迫害大法弟子的一个重要据点,其采用的手段及其邪恶及其卑劣,该所除了使用各种手段折磨大法弟子外,甚至还唆使劳教犯任意殴打大法弟子。凡是未被“转化”者一律任意延长劳教时间,以下略举几例足见恶警手段之残忍。

大法弟子陈进,因修炼大法被劳教一年。入所后,每天被强制劳动17小时,双腿以至全身严重浮肿。在此情况下,又迫使其绕操场跑步时间长达两个小时。除此之外,又将其双手横扣、十字站立连续十余天,一刻都不准睡觉。之后又对其长期罚站。为达其迫害目的,唆使犯人24小时看管,并威胁劳教犯人如看不好延长他们的劳教期,以此转化矛盾,有的管教甚至还当众宣说:“再不转化就给你注射毒品,看你还炼不炼。”

大法弟子陈恒,被非法劳教一年后,因未“转化”而被任意延长一年,入所后,恶警们对其大打出手,使用电刑、罚站、关禁闭等手段长期折磨,如今已神志不清,被送入福建福州建新医院医治。

大法弟子谢科峰,因修大法被劳教二年,在所谓的“转化”中被恶警及劳教犯打至口吐鲜血,事后还迫其长时间面壁站立。

大法弟子张思铨,因修大法被劳教一年。恶警们将其双手横扣,同时对其使用电刑、拳打脚踢以至遍体鳞伤、牙床损坏之后,又强迫其面壁站立连续十余天不允许睡觉,以此对其进行精神以及肉体的折磨。

邪恶毕竟是见不得人的,该所知法犯法,做恶心虚,唯恐罪行暴露,遇有外界参观时,竟然将所有大法弟子藏进储藏间。

除儒江劳教劳教所关押大法弟子20人外,福州台屿女子劳教所、仙游看守所、三明看守所以及宁化精神病院共关押大法弟子七十余人。应当特别指出的是:宁化政法、公安部门在对两名大法弟子强制“转化”无效后将他们送入精神病院,其残害善良的邪恶面目昭然若揭。

成都市簇桥乡邪恶势力猖獗
成都市簇桥乡邪恶势力十分猖獗。3月17日6 位大法弟子赴京上访,在途中被抓回。簇桥乡政府在3月20日举行公审大会,全乡工厂停工,学校停课,将这6位大法弟子戴着手铐押至会场进行公审。然后把他们送到莲花村看守所关押,至今未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20/10122.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