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海南 >> 海口 海南省安宁医院(海南省精神病院安宁医院) >> 武淑娟, 女


紧急成度:
有关恶人: 陈少青.周郎平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5-14
案例分类: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2-08-20: 海南省安宁医院(精神病院)院长迫害大法弟子
海南省安宁医院院长陈少青在7月下旬,指使人绑架本单位大法弟子谢海清、武淑娟,将她们劫持在安宁医院(精神病院)大楼里,由几个人轮流看守,让本医院叛徒周郎平向她们灌输谎言,妄图达到强迫大法弟子放弃修炼的目的。

陈少青曾于鑫诺卫星事件后,胁迫全院职工违心地谈认识、表态,这次又利用精神病院来迫害本单位的大法弟子。

正告陈少青切莫一意孤行,助纣为虐,对大法行恶者必下无生之门,迫害大法弟子就是祸害你们自己。善恶有报的天理不会因为人的不相信而有丝毫的改变。

正告背叛真善忍的周郎平,勿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不要忘记自己曾经在大法中受益的现实,马上停住那被魔利用的嘴,不要对邪恶势力卑躬屈膝。如果不停止帮助邪恶绑架昔日同修進洗脑班以求苟且偷生,有朝一日你清醒过来,明白今天犯下的罪过时,非“后悔”二字可以形容。

海口 海南省安宁医院(海南省精神病院安宁医院)联系资料(区号: )

海南省安宁医院院长 陈少仕 办0898-669886260898-65340171 (绑架职员去洗脑班)
海南省安宁医院付书记 陈少青(女) 办0898-669887670898-66722484 (绑架职员去洗脑班)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