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张家口 怀安县 >> 王俊花, 女, 46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柴沟堡镇
迫害情况: 非法冤判六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5-11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6-05-27:修大法家庭和睦 陷冤狱夫离子散
河北怀安县法轮功学员王俊花被迫害经历
修大法善解家庭矛盾

王俊花于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之前,由于她与丈夫家庭关系不和,矛盾重重,尤其是由于她儿子的出生,在照顾孩子的问题上出现意见分歧而产生的矛盾,家庭矛盾使生活一团乱麻,导致她在月子里伤心痛苦而使孩子的奶水短缺。王俊花虽然有着美丽的容颜和高大的身材,还有令人羡慕的工作,但家庭矛盾使她整天愁眉苦脸,心情郁闷,解脱不了,想解决更解决不了。

就在王俊花生活在无可奈何之中时,无意中得到了《转法轮》一书,从此她走上一条修炼的路。修大法后,王俊花放下了自己的成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做事先考虑别人,遇到矛盾向内找,用宽容的心态对待别人,从此心中所有的委屈、苦和不平都烟消云散了,是伟大的师父给了她新生,从此她的家庭也和睦了,丈夫脸上露出了难得的笑容,儿子也开心了,用她儿子的话说:“爸爸也好像变了一个人,以前一说话就瞪眼发脾气,现在一说话就笑眯眯的”。婆婆也说咱们都应该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从此她们一大家人生活的其乐融融。

王俊花和丈夫是两地生活,家中照顾公婆和儿子的事全落在她一个人身上,她尽心尽力从未有过一丝的抱怨,公公婆婆身体有病不能自理,她与大伯哥、大姑姐轮流照顾。穿衣吃饭、洗脸、大小便、大事小事她都用心照顾,用她婆家人的话说,咱们家法轮功第一。这样她丈夫也能安心工作,她从来没有让他因为家中的大小事为难操心过。

传播真相 王俊花遭绑架、劳教迫害

二零零四年七月,王俊花给停放在南园小区的一辆车上发放了一份法轮功真相资料,被车主(公安)发现,王俊花被绑架到公安局,当天晚上公安局的警察非法闯入她家抄走了她的所有大法书。十二岁的儿子从睡梦中被惊醒,孩子被这突如其来的场景惊的说不出话来,那一别却成了她们母子在一起的最后一天。

第二天,公安局的警察把王俊花绑架到沙岭子法制学校洗脑班进行迫害。在那里,他们让各个单位各部门的人和已经转化了的人轮番转化迫害她,满口都是诽谤大法和师父的污蔑之词。满屋挂着污蔑大法师父的漫画,邪恶至极。转化不了的就交给警察使用酷刑。

在洗脑班两个月后,王俊花又被绑架到高阳劳教所劳教,在劳教所里,洗的是凉水澡,三天两天的进屋翻查,就连被褥里的棉花都要翻。一天,他们把她强行关进一个大黑屋里,戴上手铐,然后,由三个警察轮番用电棍电她的脚,逼迫她放弃对大法的信仰,直到现在她的脚上还有当时电击时留下的疤痕。
二零零五年五月一日,在好心人的帮助下,王俊花逃出了那个黑窝。高阳劳教所的警察发现后,他们伙同洗马林派出所的警察追到她母亲家,对她父母和弟妹进行威胁恐吓,把她母亲家翻了个底朝天,要她母亲把她交出来,未得逞。之后,他们怕上头追查下来没法交代,逼迫让她父母在取保候审的单子上签字才算了事。在江泽民的强权下,使原本善良的警察失去了人性,违心地做着助纣为虐、违背道德良心的坏事,却不觉的是在犯法而麻木的执行着违背宪法、违背人性和天理的强权命令。

陷冤狱 夫离子散

二零零九年六月份,王俊花在万全县旧乡堡发放真相资料,被旧乡堡村治保主任碰到,拽住她不由分说拳打脚踢一顿之后,被绑架到万全县派出所。在派出所,他们把她铐在老虎凳上整整一夜,随后又去她住的文苑小区家中抄走了她的所有大法书和刻录机以及她师父法像,第二天又绑架到公安局,从公安局又绑架到张家口看守所。
二零零九年,在万全县法院以干扰法律实施罪非法判王俊花六年刑。同年冬天王俊花被非法送到石家庄女子监狱,在石家庄女子监狱被非法迫害关押了三年,后被保外放回家。回家后,在他们的淫威逼迫下,大弟和村支书每天监视着她不让她离家半步,镇里的人逼着她签不炼功的所谓“保证书”。

二零一五年,石家庄女子监狱的警察逼迫家人把她诱骗出来,绑架到石家庄女子监狱,十七天后,王俊花的母亲含冤去世。同年六月二十九日她结束了监狱生活。在这期间,儿子和丈夫由于受不了一次又一次邪党对她的迫害,精神上的恐惧到了极点,丈夫被迫与她离婚。如今她孤身一人,居无定所,由于迫害,至今她的退休手续还没有办下来,生活没有着落,只能艰难度日。
由于江泽民对法轮功的无理迫害,给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带来了巨大的痛苦与无尽的苦难。使多少美满家庭破裂;她们就因为做好人,却没有人权、没有自由,公理何在?法律何在?中国的人权体现在何处?迫害法轮功十七年来,给中国人民带来多大灾难,这是我们民族的悲哀,也是我们中华儿女的耻辱。为了亿万民众的兴旺也为了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的清白,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将这个人间败类江泽民告上法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27/修大法家庭和睦-陷冤狱夫离子散-329213.html

2011-07-24: 河北怀安县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案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4/河北怀安县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案例-244360.html

2010-02-14: 河北张家口市王俊花被非法冤判六年
(明慧通讯员河北报道)大法弟子王俊花,女,四十六岁,家住河北省张家口怀安县柴沟堡镇,于二零零九年被万全县中共法院非法冤判六年,于二零一零年一月十五日,被劫持至河北女子监狱迫害。

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九日早八点左右,王俊花去万全县旧堡村散发神韵晚会光盘,旧堡村邪党治保主任薛廷宝不问缘由,上去对王俊花一顿暴打,之后王俊花被万全县国保副大队长荣斌等人绑架。恶人非法从王俊花身上抢走她家门的钥匙,并伙同怀安县公安非法闯入她家实行抢劫,从家中抢走刻录光盘的拷贝机一台,和大法真相信件等。次日王俊花被劫持到张家口市看守所迫害。

在二零零九年九月,万全县邪党法院对王俊花非法开庭。在法庭上,王俊花据理力争,坚持自己的信仰,坚信自己做好人、告诉世人大法真相是没有错的。当时未果,后又秘密开庭,被万全县邪党法院构陷六年冤狱,事后才通知家人。于二零一零年一月十五日,被劫持至河北女子监狱进行迫害。

在二零零四年十月份,王俊花因给世人讲大法真相,被诬陷,在高阳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王俊花修炼前体弱多病,自从修炼后,身体疾病全无,以大法真、善、忍的准则做好人,常年侍奉卧病在床的公婆。在邪党的不断迫害中,六、七十岁的年迈父母双亲一直生活在不安中,时时在为女儿担心。目前,听到女儿被邪党法院构陷六年冤狱的消息,一家人更是举目无助。本来就体弱多病的双亲,把泪都哭干了,每逢佳节倍思亲,眼看就要过年了,家人更是思念她,时时在为她的境况忧心忡忡。

怀安县至今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还有李春莲,女,六十七岁,于二零零八年底被中共邪党强加四年冤狱,非法关押在河北女子监狱;王跃芳,女,五十八岁,于二零零九年被中共邪党非法劳教二年,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女子劳教所。

在此,我们向善良的怀安父老乡亲呼吁:大法弟子信仰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而迫害大法的邪党才是罪不可赦的。希望善良的人们都伸出援手,共同制止邪党对好人的迫害。我们也唯有了解真相,退出中共邪党,解体中共,我们老百姓才能有安心的好日子过。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14/218142.html

2009-07-28: 张家口市怀安县大法弟子王俊花被劫持到十三里看守所受迫害
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九日早八点左右,张家口市怀安县大法弟子王俊花(女,四十多岁)去万全县旧堡村讲法轮功真相,旧堡村邪党村主任薛廷宝不问缘由,上去对王俊花一顿暴打,之后王俊花被万全县国保副大队长荣斌等人绑架。恶人非法从王俊花身上抢走她家门的钥匙,并伙同怀安县公安非法闯入她家查抄,次日王俊花被绑架到张家口市十三里看守所迫害。

据目击者说王俊花被万全县恶人打的很严重,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28/205434.html

2005-09-11: 女同修王俊花(张家口地区)被弄到大教室强行转化,三个队长同时用电棍把她电昏死过去;张家口女同修李翠莲进所时喊“法轮大法好”,被副队长李学军用电棍电,他累了叫普教接着电,并命令普教她再喊“法轮大法好”就脱下她的袜子塞到她嘴里。一次恶警把北京的一位同修铐起来,要打针迫害,李翠萍阻挡说:“炼功人没有病”,李就被拖到猪圈那边,用皮鞋把脸打成茄子紫色,全肿了,满身的泥、水,鞋也少了一只。刘慧芬给她洗衣服时见鞋里还有很多沙子。一天中午,一位女同修出去喂猪,见一男同修被恶警挟持到田野里,用电棍电的在地上滚,撕心裂肺的哀叫声不绝于耳,裤子都尿湿了。曹金红(近60岁)、赵素英(37岁)与二楼共五六个同修被迫害得身体过于虚弱,常卧床不起。今年农历新年后,狱警说给她们检查身体,叫普教背出去,有的棉外套也没让穿,放到野外粪堆上躺着冻了一天。刘慧芬给金红洗衣服时粪便臭味熏人。它们迫害大法弟子使用的坏招正常人绝对想象不出来,可对他们来讲成了条件反射,运用自如,无须琢磨就能使出意想不到的招数。

吃饭时集体到饭堂,集体回宿舍。开饭不一小会儿就催促快吃快走。有些人还来不及吃饭就得走,不让带回去吃。警察嘴里还常不干不净的对大法弟子说什么白养活你们。在劳教所长期见不到青菜叶,偶尔有同修到田野里去干活,趁机拔几棵苦菜(一种苦涩的野菜)回来,每人分几个菜叶放在嘴里嚼嚼。做为主食的面疙瘩,咸的无法吃,即便如此,隔一阵子就说没煤气了,做不了饭,让大家吃干粮喝凉水、几小块咸菜。夏天有时煮一桶“绿豆汤”,从不见一个豆粒。同修们互相让着喝,有的喝一点,有的喝不上。过年时吃过一次水饺,却故意不煮熟。

对外他们变着法的利用欺骗、伪装来掩盖他们的罪恶。例如,吃饭时给了几片萝卜,胡萝卜,几根粉丝,几小片菜叶做的汤(没咸味),竟大肆宣传,把它说成是“四菜一汤”。

狱警、队长们的家属,退了休的狱警等,在这个它们得天独厚的特殊环境中开小店或做些吃食卖,价格奇贵,赚黑心钱。

碰到上级“检查”,让普教们按它们教的说谎,往脸上贴金,把身体不好的大法弟子藏到僻静处。不是上级比下级好,这其中有它们各自的利益,它们之间互相蒙骗,各自心中有数,心照不宣。

现在各宿舍、饭堂里过去贴上的对师父和大法不敬的标语逐渐减少。到2005年6月底,那里还非法关押了约七、八十个大法弟子,虽然还有几个邪悟的,但已经起不到什么作用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11/110136.html

2005-05-11: 王俊花在河北高阳劳教所失踪 生死不明

2005年5月1日上午,被非法关押在高阳劳教所的大法弟子王俊花被迫出工到高墙电网的大院喂鸵鸟,没有像平时那样在中午回到宿舍,至今下落不明。有消息说,教导员李雪军说她突发疾病住院了,但据查,该劳教所定点的法医医院(高阳公安局对面)并未收治劳教所病人。当天中午,李雪军多次到宿舍楼走动,具体做甚么,不得而知。

]大法弟子王俊花,女,43岁,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柴沟堡镇人。2004年10月,在当地给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讲真象时,小伙子说:“大姐,你说的我全知道,我也知道你们没罪,可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就是公安局管你们的,你快走吧,我的同事马上来了。”王俊花继续给他讲,小伙子催她几次,后来在其他人赶到时他把她抓了起来。在当地被非法关押一个月后,被非法送到高阳劳教所迫害。王俊花的被抓已充份表明中共邪党镇压迫害政策逼使干警随同作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5/11/101583.html

张家口 怀安县联系资料(区号: )

2023-05-06:怀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冀万光 电话:13831382833
怀安县柴沟堡铁路派出所负责人 电话:16603594988

2022-07-16:洗脑班电话:0313 7813400
曝光河北省怀安县柴沟堡邪恶洗脑班成员电话
怀安县610主任:任克强 电话13630889016
怀安县政法委副书记:任登峰 电话13931325631
怀安县渡口堡乡610成员 武亚运 电话15033611615
怀安县渡口堡乡政法委员章富荣 电话13623367916
怀安县柴沟堡镇综合治理 金 波 电话13313131221
怀安县党校讲师 马利明 电话13831359573


2022-05-21:参与迫害的人有: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国保队队长:冀万光 电话:13831382833
相关单位人员: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公安局局长:陈建明 电话:18831447777
公安局副局长:马向辉 电话:13700331129
公安局副局长:孙永军 电话:13513230318 15932392968
公安局副局长:武富彪 电话:13833338786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柴沟堡镇派出所所长:段亮 18831369688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治安队队长:王建刚 电话:13932302601


2021-09-22:曝光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参与洗脑班人员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参与洗脑班人员:

怀来县公安局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沙城镇府前东街存瑞路10号
邮编:075400
国保队长张旭东15713333777
公安局局长刘旭,崔鹏
副局长公安局人员13784577208 13722334168 18034233521
政法委书记 李忠录 18031382888
610李光耀13932388063
副书记 张峰 13785297766副书记:张立保、副书记:张强
主管 孙天有 13331321060
怀来县狼山派出所,王利勇13833373298 6223915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

万全县公安局:
局长:李奉楼 办4227873、4222312 家8202258 13903139700
万全国保大队电话:8687825 8687822
国保大队长:蒋爱国 电话8682823、4221688、13603136126
国保副大队长:荣斌

旧堡乡派出所 电话 4855303
旧堡乡派出所所长: 吴生贵
旧堡村书记:    刘海志
旧堡村治保主任:  薛廷宝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