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佳木斯 桦南县 >> 郭仁爱, 女, 66

个人情况: 桦南县一中退休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桦南林业局
有关恶人: 恶警宋殿林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3-05-22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张传广
夫妻/父母: 郭仁爱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9-01:黑龙江省桦南林业局警察多次骚扰法轮功学员
近期8月下旬,桦南林业局派出所警察多次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被骚扰达数十人之多。其中有八十多岁的老人。据悉,派出所警察以九九年在册的法轮功学员名单逐人骚扰。无理盘问“是否还炼法轮功”。

在今年5-6份期间,曾有警察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恐吓、欺诈、盘查问:是不是你们往明慧网发的贺卡。

8月24日10点左右,一名李姓警察再次去法轮功学员郭仁爱家中敲门骚扰,郭仁爱不配合他们的无数次骚扰,拒绝开门,并告诫他们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警察暴力敲了一阵门,没有达到目的踹门而走。次日早上,郭仁爱下楼扔垃圾,刚倒完垃圾,李姓警察就过来问:你是不是郭仁爱,郭说是。李姓警察立刻打开“执法记录仪”无理随意强迫录像。

8月24日下午2点,桦南林业局派出所的警察,又去郭仁爱的儿子张传广(法轮功学员)的工作单位骚扰未果,又扬言说见不到人还会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1/二零二一年九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30291.html

2020-11-23: 黑龙江省桦南县森工林业局法轮功学员郭仁爱多次被骚扰
2020年11月8日至今,黑龙江省桦南县森工林业局法轮功学员郭仁爱及其家属多次被610、警察及社区人员骚扰。16日,他们进到郭仁爱家中拍照,被郭仁爱制止。郭仁爱给在场的多人讲了法轮功真相,他们离开后,扬言还会再来。

21日,森工林业局610段兴富再次打电话给郭仁爱丈夫、骚扰其大儿子,以不签字停发退休金,会抓人等相威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3/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15483.html

2020-11-17: 黑龙江省桦南县森工林业局法轮功学员郭仁爱多次被社区骚扰
2020年11月8日至11月16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县森工林业局610段兴富、警察及桦林社区多人,多次到法轮功学员郭仁爱家敲门、打电话,骚扰其家属。16日,进郭仁爱家的屋后拍照,并扬言还会再来。

参与骚扰人:610办公室 段兴富 1303962761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7/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5236.html

2016-02-14: 黑龙江省桦南林业局张传广被绑架后遭非法抄家
2016年2月6日,晚9点左右,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森工林业局法轮功学员张传广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大年初五(2月12日)上午11点左右,来了三辆警车,宋殿林等十多个警察,闯入张传广家,用钥匙打开张传广家,闯入后,开始翻抢,家中只有张传广90多岁的爷爷小脑萎缩卧病在床。警察撕掉墙上所有年画和各种大法宣传画,抢劫走《转法轮》一本、手抄《洪吟》、《洪吟二》、《洪吟三》各一本,香炉一个,打坐垫五个。恶警宋殿林多次到张传广抢劫,张传广与郭仁爱母子修炼,多次遭到入室抢劫,多次被抢走大法书、师父法像、DVD、电视等物品。

郭仁爱的身份证至今还在国保扣押,郭仁爱已办理二代三代身份证,加急两次,每次去要,恶警宋殿林都又吵又骂,并说不给,愿哪告哪告去,你不说不练,就不给你等话。

张传广的父亲告诉警察他们,张传广没炼功前,有过精神病,让他们放人,否则后果那种难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14/二零一六年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24131.html

2015-11-14: 黑龙江省桦南林业局“610办”段兴富一年三次拦截骚扰郭仁爱
2015年元旦早7点多,黑龙江省桦南林业局“610办”段兴富,在大街上拦住法轮功学员郭仁爱,强抢郭仁爱的手拎兜,将手拎兜中的东西全部倒在地上,硬拽郭仁爱去派出所。恰巧郭仁爱的儿子遇到,对段说了不少好话,路上好多人围观,有正义感的人指责段:“人家也没做坏事,你抓人老太太干啥?”段这才罢休。

2015年4月的一天,在两楼院出口处,段又拦住郭仁爱,让郭仁爱将兜里的东西掏出来,否则就送郭仁爱去派出所,郭仁爱衣服兜里只有几个护身符和一张破网卡片,郭仁爱掏出来给了他,并嘱咐他上网多了解一下法轮功真相。

2015年10月19日,郭仁爱正在公安局南边两楼出口处讲真相,段突然出现了,说:“你到处讲!”一手扭着郭仁爱的胳膊,一手抢郭仁爱的手提兜,还非法搜身,将郭仁爱上衣兜里的两个破网光盘抢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4/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19141.html

2014-02-18: 恶学生酷刑迫害 善老师以德报怨
二零一三年七月,黑龙江省桦南林业局领导层,因为省级官员要来视察,遂下令绑架修炼法轮大法的退休教师郭仁爱。在十五天非法拘留中,六十六岁的郭老师遭到酷刑摧残,令人难以相信的是,在迫害郭老师的警察中,有多人是她曾经教过的学生。

文革再现 学生迫害老师

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五日九点多,大雨过后,郭仁爱正和七十岁的孙莲荣走在大街上,发现自己曾经教过的学生、桦南林业局派出所所长杨兆彬和一个瘦长脸的警察开着警车在后跟踪。到一个僻静的街道,又来了两辆警车,堵住了郭仁爱、孙莲荣的去路。警察在郭老师和孙莲荣兜里搜出几份法轮功真相资料,遂逼她们上警车。

郭老师不上车,告诉警察:“你们绑架,是执法犯法!宪法第三十五条、三十六条讲公民信仰自由、言论自由、信息传播自由……”警察说:“共产党给你开工资,你还到处讲退党!”郭老师说:“共产党太坏了,那是天要灭它,请看看‘藏字石’等真相资料,大法弟子是无代价的救人。工资是我三十年劳动付出所得,纳税钱里有我一份退休金。你们也是人民纳税钱养着,应该为人民服务,保一方平安,不应该迫害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人……”

这些警察不听,对郭老师连踢带打,将她摔倒在雨水坑里,又拽起后塞进警车,拉到林业派出所,再从车里拽下郭老师,脚踹手推到审讯室。

警察要郭仁爱老师坐在被审的椅子上,郭老师指着椅子说:“我没犯法,不坐审判椅,是你们在执法犯法!你们应该坐在这。”派出所所长杨兆彬、邓涛、邹锋和“瘦长脸”等警察就把她抬到另一屋子,绑到刑具铁椅子里,硬把她的脚掰开塞进脚镣子里,脚镣往肉里扎,疼痛钻心。郭老师两只手牢牢抓住椅子的两边,恶警没有掰开,手铐没戴成。郭老师大声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大法弟子没犯法!……”

苦口婆心劝恶警

郭仁爱老师的后背窝在椅子里,腰卡在椅子下边,很长时间后,她的全身开始抽搐。警察才把她抬到瓷砖地上。郭老师只要停止抽搐,就不停的给轮番看着她的警察讲大法真相,她讲善恶有报的道理,并举本地的例子:

桦南县国保大队长李军,明明知道大法好,只想勒索大法弟子钱财,不给钱就拘留、劳教、判刑。最终他在晨练时突然死在街头。

陈洪辉接替了李军的位置,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绑架、拘留、罚款、抄家、劳教、判刑,样样不落。大法弟子仍然给他讲真相,劝他退党,他不相信报应,还说:“共产党我跟定了,法轮功抓那么多,怎么啦,开这么多年车也没出车祸。”他话出口没到一星期,就在葱土龙办事回来的途中,开车撞大树上,脑浆迸出,死相很惨。

林业局四中更夫顾某,是郭老师教过的学生,郭老师到四中找领导办事,更夫不让进,说:“让黑社会的进,也不让你进,因为你是炼法轮功的。上边有令,我快退休了,让你进我就退不了了。”还大骂法轮功。不久,顾某就死在酒桌上了。

派出所警察曹广宇,曾参与绑架郭老师,后出车祸险些成了植物人,只好早早病退。

听了郭老师苦口婆心讲的一番话,警察们表现的态度都不一样,有的同情,有声明“我可没打你呀”,有的不听,还说:“我不怕报应,谁给钱我拥护谁,天塌大家死。”“瘦长脸”说:“我不怕报应,不怕死,我和江泽民是一家子,就做坏事,死了更好,我就跟共产党走到底。”郭老师仍旧慈悲的告诉他:“姓江的不都是坏人,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都会得福报的。”

恶警、犯人齐行恶

警察又把郭老师关到警车里呆了好长时间。她仍然不停的给轮番看着她的警察讲大法真相。直到下午三点多,在去林业局看守所路上,郭老师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邪党又绑架好人了!”到了林业局看守所,喊声引出很多警察和外来人员,都站在走廊里看。郭老师因遭铁椅折磨,脊柱受伤,疼痛不能弯腰,加上脚镣伤,行走困难。狱警量身高她不量,副所长崔艳彬、李文宝、贺文法等五、六个警察踢郭老师的腿和膝盖,她绝食一天,抗议警察非法暴力行为。

郭仁爱老师和孙莲荣被关进看守所的监室。监室里关押着两名女孩,一个是东柳的诈骗犯辛慧双,十八岁,1.70米个头,又胖又壮,另一个是十五岁的小姑娘。因被邪党谎言欺骗,两人惧怕法轮功学员。郭老师和孙莲荣刚被关进来时,辛慧双吓的躲到墙角里哭,小姑娘瞪着恐惧的眼睛看。

辛慧双被狱警叫了出去,回到监室态度大变,开始暴打郭老师,又掐又拧,又踢又骂。郭仁爱老师要求见所长。值班看守把她引到一个屋内,所长王志森也是郭老师教过的学生。郭老师告诉他副所长崔艳彬和辛慧双打人。王志森说:“你不吃饭,谁打你我也不管,辛慧双就是警察。”

郭老师以前就曾被林业局看守所关押过。她看见自己过去的学生、狱警贺文法也在,就对王志森说:“上次贺文法将我掐昏过去四个小时,幸好我活过来了,如果活不过来,等法轮功平反那天,你当所长的没责任吗?所有参与的人能没责任吗?杀人是要偿命的。请二位及其他不明真相者看一下《公务员法》第九章第54条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王志森却说:“法轮功学员死那么多,哪个平反了?死了白死。你不吃饭,还给你象上次一样上十字架。”

夜里,郭老师炼功,看守狱警又喊又骂,让辛慧双“看着”,辛慧双就开始对郭老师打、骂、掐、拧、踹。郭老师的肋骨被踹折了,一动就剧痛难忍,被铁椅折磨过的脊柱也疼痛,还被逼睡在板缝高低差0.5公分的木板上,根本不能入睡。

以德报怨 一心救人

狱警李文宝说郭老师装的,她要求上医院拍片。狱警马敬辉说:“拍片谁拿钱?”郭老师说:“辛慧双拿钱;操控她的警察拿钱,绑架我的人拿钱,强行给我上刑的人拿钱,还有幕后指使绑架我的人拿钱;把绑架我们那一刻到今天的监控都调出来,让全世界看一看你们的暴行。”马敬辉说:“你不说炼功学法能好吗?” 郭老师说:“对呀,很多疑难杂症都好了,你们让我静静的背法、炼功,保证能好。”

十五岁的小姑娘也说:“奶奶炼功时,我睡的更香,是值班警察连骂带喊的把我吵醒了。”十五岁的小姑娘原来学习优秀,说话文文绉绉的,有礼貌,只是一时冲动犯法。她从不刁难两位老人。有一次,辛慧双踢郭老师,脚趾盖踢劈出血了,她让小姑娘踢,小姑娘说:“人家六、七十岁了,也没做坏事,我为啥踢她?”

因为郭老师经常给看守员讲真相,男监室的人听到了,也责备辛慧双不该欺负六、七十岁的老人。也有人经常喊:“法轮大法好!”

因为社会各方面呼声不断,看守所怕担责任、怕花钱,所长王志森才不准辛慧双打郭老师了。

面对辛姑娘的迫害,两位老人对待俩女孩仍象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亲朋送给两位老人的瓜果她俩都能吃到。郭老师想辛姑娘是因为不明白大法真相才无所顾忌的干助纣为虐的事,就从头给她讲大法好和被蒙冤的事实,告诉她们:法轮大法是天法,“真、善、忍”是衡量一切生命的准则,大法弟子没犯法,不应在这里呆,法轮功讲缘份,在这见面也是你们的福份。你们明白了真相,将来人类大淘汰时你们就会留下来,对于你们来说坏事就变成好事了,希望你们今后都能成为诚实、善良、忍让的,尽量按“真、善、忍”做事的好孩子。

郭老师还对两位姑娘说:爸妈一把屎一把尿把你们养大不容易,让爸妈尝到老有所养的甜头,别再做让亲人伤心的事……”辛姑娘哭了:“我父母不要我了,在这呆五个月,都没来看我。” 郭老师说:“是你让他们太失望了、太伤心了。你出去后暂时离开和你一起干坏事的伙伴,等你真正变好了,你再帮助他们,他们也会变好的。” 辛姑娘表示:“我出去后让外地的姑姑给我找活,一定好好干。” 郭老师说:“在哪都能做一个好人,让亲人、邻里和所有认识的人看到你象脱胎换骨了一样,家长不再为你们操心,让亲人、邻里、乡亲人见人夸。父母就没白养活你一回,他们脸上也有光。” 辛姑娘又哭了。

外边的看守员听到她们的对话后自语:“她是什么境界来的呢?”

走廊的狱警也在议论:“法轮功真厉害!传单发到看守所门口了。” “这几天给我打电话发短信的不断。”

见证大法威力

到第十四天,郭老师身体明显好转,除了腰椎骨还不太灵便,脚镣扎伤处的紫红色硬块还疼外,满身青一块、紫一块的伤及被打折的肋骨基本好了。小姑娘对着外边的狱警大声说:“大法真神奇!奶奶这么重的内伤,只炼九天功就好了!”

郭老师跟大家说:“这就是法轮功为什么久压不倒的其中一个原因。邪党迫害前,有十一个国家的人们在炼,现在已发展到一百多个国家。迫害十四年,反而炼的国家越来越多。迫害前,中央老干部乔石等人在全国调查有一亿多人在炼法轮功,结论是“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当时中央七个政治常委有四个家属在炼。是江泽民妒嫉心起才迫害法轮功的,江说三个月把法轮功迫害下去,编导了欺骗世人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挑动民众斗民众的仇恨。遭殃的也是老百姓,现在暴死暴亡的80%以上是公检法的……希望大家多听多看大法真相,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十五天后,警察释放郭老师时,扣了她171元钱,还要郭老师再交180元伙食费。郭老师不交。狱警马敬辉说:“你吃饭不拿饭伙?住店不拿店钱?”郭老师清清楚楚的告诉他:“大法弟子没犯法,这邪恶地方,你给没犯法的人天天吃山珍海味、住高间,我都不应该来,你们还天天打着、骂着上刑,把我肋骨都打折了,别说要钱,你们还得赔我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18/恶学生酷刑迫害-善老师以德报怨-287829.html

2013-07-27: 黑龙江桦南林业局两名老年法轮功学员无端遭绑架
法轮功学员郭仁爱,女,六十多岁,黑龙江省桦南林业局退休教师;法轮功学员老庄太太,七十多岁。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五日上午,二人在街上走路无端被林业局新林派出所所长杨兆彬和片警劫持到警车上绑架。现二人被非法关押在桦南林业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7/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七人大陆综合消息-277293.html

2009-03-23: 桦南林业局大法弟子郭仁爱已回家
在国内外大法弟子共同讲真相和正念加持下,郭仁爱绝食四天,于3月18日回家。在这里我们特别感谢外地同修的配合,你们的电话给邪恶很大的震慑。

2009年3月15日,黑龙江省桦南林业局大法弟子郭仁爱在讲真相劝三退时,遭到一个自称是四中学生叫王庆龙的恶意举报。恶警宋殿林、曹广宇将郭仁爱连踢带打拖到林业局公安局。在这过程中宋殿林打了郭仁爱的嘴巴,那个自称叫王庆龙的中学生也拿雪团子打郭仁爱的脸。有一有同情心的女学生去拉王庆龙,宋殿林用力把女生的胳膊掰到后面,还打了女生的嘴巴。

郭仁爱被绑架到公安局后,姓丁的司机给郭仁爱戴上手铐,和孟庆文一起将郭仁爱拉到看守所。之后宋殿林、曹广宇、丁姓司机、刘启涛非法抄了郭仁爱的家。

郭仁爱的家属看到四中的邪党委书记刘淑娟,告诉她是四中的学生举报的郭仁爱,刘淑娟说:“举报的对,我还表扬了他们”。几年来刘淑娟一直配合恶警迫害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23/197656.html

2009-03-17: 黑龙江桦南林业局大法弟子郭仁爱再次被绑架
2009年3月15日下午4点钟左右,大法弟子郭仁爱在黑龙江桦南林业局公安局附近被国保科宋殿林连拖带拽十多米远后被一辆警车绑架,另外还有两名不明真相的学生参与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17/197316.html

2008-11-22: 张传广再次被桦南林业局派出所恶警绑架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九日下午4点多钟,黑龙江省桦南林业局派出所恶警鲁强伙同桦南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陈玉君等5、6名恶警闯入法轮功学员张传广家,将张传广绑架。现张传广被非法关押在桦南街里看守所。

张传广,今年31岁,在他20岁时,得过精神病(实际是低灵附体),曾犯过好几次,犯病时,总想死,投过河,上过吊,用刀割过手腕和脚踝,服过毒。二零零三年他的母亲大法弟子郭仁爱从劳教所回来后,每天在家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张传广什么都干不了,整天躺在家里,也跟着听到了师父的讲法。从二零零四年下半年开始一直到现在,张传广一切都正常了,也经常学法,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修自己。这无疑是大法的威德。

可是中共邪党看到这么多的人在大法中受益,总是想千方百计的迫害这些好人。这几年,郭仁爱、张传广一家真的是被迫害的很惨。

母亲郭仁爱曾六、七次遭绑架,几次被迫害的奄奄一息。家里的东西也被抢走不少,大法师父的法像、书、随身听、卫星接收器等,连人家省吃俭用给儿媳和孙子新买的电视机和VCD也给搬走了,连一块电子手表都给抢走了,过年的对联也抢走了。

二零零零年六月七日,郭仁爱在本局看守所被迫害晕死过去4个多小时,全林区的人都知道。家中没人,房子漏,墙冻裂了,锅炉烂了,暖气片冻裂了,墙皮沙泥都脱落了。

二零零三年,郭仁爱刚从劳教所回来时,水缸冻掉了底,衣服、鞋一些东西都发霉了。学校扣了她两年多工资,几次被非法关押扣钱,戴着手铐脚镣,用六根绳子绑着打点滴。

二零零八年八月五日下午3点左右,张传广正同瓦工师傅在房顶上修补房子,突然桦南林业局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郭俊林、队员任永杰、片警鲁强、派出所所长杨兆彬、副所长史守臣,等八、九名警察闯入张家,张传广以为又抓他妈妈来了,质问了他们几句,他们都出去了。张传广看他们出去了就把门顶上了,他们砸门,踹门,把里屋门拽开,四、五个警察把张传广连踢带打,胳膊都打出血了,拖到警车上。张传广挣下车,他们又踹上去。那天天很热,张传广只穿一个短裤,拖鞋也让警察拖没了,被强行绑架走,明明是中共邪党警察扰乱社会秩序,还给张传广定了一个“妨碍公务”罪名,非法拘留7天勒索230元。

与此同时,警察还非法强抢大法师父的法像。郭仁爱边薇吆埃骸胺?执蠓ê茫⌒暗尘焖姹阕ズ萌肆耍 北咄囟幔畲呵濉⑷斡澜艿?个警察按着郭,最后师父的法像还是被他们抢走了,等张传广被劫持远了,他们才放开郭仁爱郭仁爱喊着跑出去。满街上的人都议论,有很多有善心的乡亲都在骂共产邪党警察太缺德了,太没人性了,随便抓好人……。

张传广被抓走后,当地的大法弟子关心郭仁爱,鲁强还吓唬大法弟子,说你们几点几分去的,去了几次,给谁讲三退了;再看着你们在一起就把你们一起抓了,上你们家大搜查。

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五日,郭仁爱被法制科孙基芳(二零零七年冬突然死亡)花钱送佳市西格木劳教所,非法劳教4个月,被迫害的什么都不知道了,失去世间一切记忆,打针从床上掉地上,换床全不知道。回来后,整个人没一点肉了,完全脱像了。

在这里我也想提醒陈玉君和其它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你们认为今年四月十八日晚,陈玉君被人捅了三刀与妻子脸部被打伤以及零七年林业局法制科孙基芳的暴死是偶然的吗?

现在除张传广外,还有桦南大法弟子鲍丽梅、宋桂春、刘春晶、温洪君仍被非法关押在桦南看守所。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1/22/190272.html

2008-09-03: 说说桦南林业局片警鲁强
黑龙江省桦南林业局片警鲁强,男、30岁,在他管辖的片内,为了所谓的保奥运“和谐”设了很多“眼睛”,加上被林区那点低工资的诱惑,昩着良心想方设法迫害他片内的大法弟子,听“眼睛”的汇报,经常去大法弟子家骚扰,一看到大街上,电线杆上写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命”的标语,他就乱猜疑。其实整个桦南地区到处可见,全国各地到处可见,当然他管的这片也经常出现。鲁强多次带着派出所所长杨兆彬等人和国保大队队长郭俊林、任永杰等人堵截大法弟子,非法私闯民宅,多次绑架他的老师郭仁爱,几次抢走她家的钥匙,非法抢走大法师父的像、书、随身听等,连人家省吃俭用给儿媳和孙子新买的电视机和VCD也给搬走了,连一块电子手表都给抢走了,过年的对联也抢走了。

说起来真是令人心酸,郭仁爱家这几年实在是被中共邪党迫害的很惨。郭曾六、七次遭绑架,几次被迫害的奄奄一息。06年6月7日在本局看守所被迫害死过去4个多小时,全林区的人都知道,家中没人,房子漏,墙冻裂了,锅炉烂了,暖气片冻裂了,墙皮沙泥都脱落了。03年刚从劳教所回来时,水缸冻掉了底,衣服、鞋一些东西都发霉了。学校扣了她两年多工资,几次被非法关押扣钱,戴着手铐脚镣,用6根绳子绑着打点滴,丈夫下岗种地,别人头三年不交税,他头一年就受迫害牵连交税,加上贷款开地,雇人,又加上天灾不挣钱,因没农具全靠雇人,除了高价雇人和给邪党交税,自己弄个白忙。炉子、炕自己扒了几次也不好烧,房上的瓦让警察抢卫星接收锅时也踩碎了不少。今年教师收入增加了一点,这才雇了一个师傅修房子。

2008年8月4日下午3点左右,郭的儿子张传广正同瓦工师傅在房顶上修补房子,突然鲁强带了八九个警察闯入郭家,她儿子吓的以为又抓他妈妈来了,质问了他们几句,他们都出去了,张传广看他们出去了就把门顶上了,他们砸门,踹门硬把里屋门拽开,闯进一群警察,什么手续什么证据都没有,四五个警察把张传广连踢带打,胳膊都打出血了,拖到警车上。张传广挣下车,他们又踹上去。那天天很热,张传广只穿一个短裤,拖鞋也让警察拖没了,硬给绑架走,明明是中共邪党警察扰乱社会秩序还给人家定了一个妨碍公务罪名,非法拘留7天勒索330元。

与此同时,警察还非法强抢大法师父的法像。郭边哭边喊:“法轮大法好!邪党警察随便抓好人了!”边往回夺,李春清、任永杰等4个警察按着郭,到底被他们抢走了师父的法像,等郭的儿子被劫持远了,他们才放开郭,郭喊着跑出去。满街上的人都议论,有很多有善心的乡亲都在骂共产邪党警察太缺德了,太没人性了,随便抓好人……。

郭的儿子被抓走后,当地的大法弟子关心郭仁爱,鲁强还吓唬大法弟子,说你们几点几分去的,去了几次,给谁讲三退了;再看着你们在一起就把你们一起抓了,上你们家大搜查。

鲁强啊!你拿着百姓的纳税钱,穿着人民的衣服,身为公安人员不应该负责好你那一方百姓的平安吗?你不是知道大法弟子都是好人吗?可如今的好人在中共邪党专政下没有一点安全感。两三年来,也是自你调这片以来,盗窃案,强抢案还少吗?杀人案也有;邻里有矛盾得不到合理解决,把娘俩都劈晕厥过去多少天才醒来;当然根不在你身上,但你的心是不是应该往这上用啊?这才是你应尽的责任啊。这些事你事先不去调解,不去管,而把这几个修“真、善、忍”的大法弟子家庭成员出生年月日、住在哪弄个清楚,背下来,这有什么用呢?我们大法弟子不会做违背宪法和法律的事。

03年3月25日郭仁爱被法制科孙基芬(07年冬在别人家打麻将突然死在人家炕上)花钱送佳市西格木劳教所劳教4个月,被迫害的什么都不知道了,失去世间一切记忆,亲爹亲儿子都不认识,打针从床上掉地上,换床全不知道,回来后整个人没一点肉了,完全脱像了。儿子受刺激太大了,又犯精神病了,满街跑,喊:“我妈要是死了,我就……”,好不容易跟着他妈学法才好了。张传广以前犯精神病时割过手腕、脚腕、投过河、上过吊,因此休过学。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8/9/3/185220.html

2008-08-26: 桦南大法弟子鲍丽梅、宋桂春、刘春晶被绑架关押
2008年8月20日晚10点多钟,桦南大法弟子鲍丽梅、宋桂春、刘春晶在大八浪乡发放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告发构陷,被大八浪派出所绑架,后移交桦南县国保大队,现被非法关押在桦南看守所。

残疾人法轮功学员李成已被秘密非法判刑,现仍被非法关押在桦南看守所。

大法弟子张传广顶住房门,抵制恶警迫害大法弟子郭仁爱,被桦南林业局派出所以妨碍公务罪非法拘留7天,勒索二百三十元钱,于8月11日释放。吴清洁于8月18日被释放回家。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8/26/184745.html

2008-08-09: 黑龙江桦南林业局公安局绑架张传广
大法弟子郭仁爱,黑龙江省桦南林业局退休教师,她的儿子张传广,31岁。2008年8月5日下午4点左右,桦南林业局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郭俊林、队员任永杰、片警鲁强、派出所所长杨兆彬、副所长史守臣,还有一个可能是政法委的姜××等八、九名警察跳越郭仁爱家院墙,硬拽开房门,闯入郭仁爱和张传广的家,抢走了大法师父的法像,并将张传广绑架,郭仁爱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不听。

张传广,今年31岁,在他20岁时,得过精神病(实际是低灵附体),曾犯过好几次,犯病时,总想死,投过河,上过吊,用刀割过手腕和脚腕,服过毒。

2003年,郭仁爱从劳教所回来后,每天在家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她的儿子张传广什么都干不了,整天躺在家里,也跟着听到了师父的讲法。从2004年下半年开始,张传广一切正常了。也经常说“法轮大法好”。郭仁爱知道是因为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是大法师父慈悲给清理了家里的环境,也净化了儿子的身体。

在没修炼前,郭仁爱也是一身病,大夫都说她是半身不遂的前兆。学法炼功后,全身的病不翼而飞,修炼法轮功,十年多没吃一片药,没打一针,但却多次被江氏集团绑架迫害,几次都是死里逃生。

张传广很有正义感,在郭仁爱几次被绑架期间,他都三番五次去找国保大队要人和被抢走的物品,警察曾威胁过他,你再来要东西,就抓你,但那时只是威胁并没有行动,这次绑架他不知有什么阴谋。

郭仁爱说若不修炼大法,他娘俩可能早就没命了,是法轮大法救了他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9/183739.html

2008-02-02: 桦南林业局派出所非法抓捕郭仁爱并抄家
2008年1月24日下午三点左右,桦南林业局派出所鲁强、邓涛、邹峰、杨树海、韩小栋、孟庆文等十多名跟随中共行恶的警察在一警长的带领下驱车来到四中退休教师大法弟子郭仁爱家非法抄家。

他们对郭仁爱的家人说,郭仁爱在街上发真相资料被他们发现并抓到派出所。他们抄走了大法师父的法像、法轮功书籍、电视机、卫星接收器、真相资料、光盘、讲法带、录音机、随身听、电子表等物品。并将郭仁爱的儿子也铐上手铐非法带到派出所,后又带到国保大队。在鲁强的唆使下,在郭俊林的授意下对郭仁爱的儿子进行了非法搜身,搜走一本《转法轮》,并掠走了仅有的八十三元钱,并将郭仁爱的儿子铐在暖气管子上,直到晚上十一点才放回。当郭仁爱的儿子索要被抄走的《转法轮》和自己的钱时,郭俊林说:法轮功的东西怎么能给你!郭仁爱的儿子说:我还没吃饭呢,把钱给我。郭俊林说:管你呢。郭仁爱的儿子说:你们不是人民的警察,给一半也行。后郭俊林仅退还了三十元。竟然毫无道理的霸占了人家五十三元钱。到目前为止郭仁爱被关在何处还不清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2/171582.html

2008-01-30: 桦南林业局郭仁爱发真相资料被恶警绑架
黑龙江桦南林业局派出所鲁强、邓涛、邹峰、刘××等十多名警察,于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四日下午三点左右,驱车闯入四中退休教师大法弟子郭仁爱家非法抄家。

恶警对郭仁爱的家人说,郭仁爱在街上发真相资料被他们发现后绑架到派出所。他们抄走了大法师父的法像、法轮功书籍、电视机、卫星接收器、真相资料、光盘、讲法带、录音机、随身听等物品。

恶警将郭仁爱的儿子也铐上手铐非法带到派出所,后又带到国保大队,在鲁强的唆使下,在郭俊林的授意下,恶警对郭仁爱的儿子非法搜身,搜走一本《转法轮》并掠走了仅有的八十元钱,并将郭仁爱的儿子铐在暖气管子上,直到晚上十一点才放回。当郭仁爱的儿子索要抄走的《转法轮》和自己的钱时,郭俊林说:法轮功的东西怎么能给你!郭仁爱的儿子说:我还没吃饭呢,把钱给我。郭俊林说:管你呢。在郭仁爱的儿子坚持下,郭俊林仅退还三十元,强行霸占了人家五十元钱。

到目前为止郭仁爱被关在何处还不清楚。

国保科:
郭俊林 6938526 6688115 6685343 (已确认参与者)
邹峰 13936692636 6687779(已确认参与者)
鲁强 13504693889 6687488(已确认参与者)
邓涛 13846112217 6686744 6685846(已确认参与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30/171375.html

2008-01-25: 黑龙江桦南林业局退休教师郭仁爱被非法抓捕
黑龙江省桦南林业局四中退休教师法轮功学员郭仁爱,女,50多岁,于2008年1月24日下午被派出所非法抓捕,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5/171022.html

2007-11-14: 黑龙江省桦南林业局恶警骚扰大法弟子郭仁爱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黑龙江省桦南林业局退休教师大法弟子郭仁爱在其家附近的桦南林业局三工地遭到鲁强等五名片警的无礼拦截。恶警强行要求查看郭仁爱兜里的东西,命令郭仁爱将兜里东西掏出,并声称不是大法资料就让你走,当查完不是才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4/166528.html

2007-01-19: 黑龙江省桦南林业局制造恐慌,图谋挡住“三退”
2006年12月中旬,黑龙江省桦南林业局东风小学校长张秀珍在教师会上让教师在班级骂大法师父,紧接着大肆造谣,在全校师生中宣传:“有两个炼法轮功的老太太让学生退队,不退就拿刀割鼻子,拿锯锯耳朵,局里还有照片呢,还拿铁链子拴走,山上林场下来念书的已经丢好几个孩子啦。”又过一天说:“学法轮功的郭仁爱把两个孩子领北京去了,上长城了。”接着东风印了一千八百份让每个学生家长接送孩子的通知,开家长会广播,弄得整个桦南林业局乌云密布,人心惶惶。

郭仁爱是在桦南林业局第一中学执教三十多年的退休女教师,自96年得法以来,时刻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工作兢兢业业为国家培养了很多人才。1999年7.20以后,郭仁爱和其他30多名大法弟子,被桦南县林业局610恶徒绑架到林业局看守所关押,每人都被勒索一万元的保证金。郭仁爱讲真相,2001年被桦南林业局公安局恶警绑架,在看守所被迫害的骨瘦如柴。

桦南林业局610将她非法劳教,劫持到黑龙江省佳木斯劳教所因身体健康差被拒收,恶警又送哈尔滨万家劳教所,又被拒收。隔不久,又劫持到佳木斯劳教所。 2002年10月28日610花钱托关系将郭仁爱投入佳木斯劳教所继续迫害。当时她因为长期被关押折磨,已经不省人事,瘦的皮包骨,一度失去了记忆。

2003年3月20日,桦南林业局610郭兴富把生命垂危的郭仁爱拉回看守所继续迫害。郭仁爱原本1米68的个头,体重75 公斤,这时体重只剩一半了,肉皮贴在骨头上,惨不忍睹。郭仁爱绝食到第5天时,被送進林业局医院,医院拒收,又被拉回看守所。恶警们怕她死在看守所,不得不把她送回家。亲属朋友看到她的惨状都哭了。

二零零六年六月二日,郭仁爱老师在桦南林业局东风小学开运动会时向人讲真相,被桦南林业局国保科科长郭俊林、桑景波等人绑架,非法关押在林业局看守所迫害。6月7日,被捆绑在十字架上折磨昏死几个小时。

《九评共产党》问世以来,桦南林业局公安局、“六一零”不法之徒,面对一千七百万人退党的大潮,在邪党即将灭亡的今天,还不醒悟,最近又挑动不明真相的人们对法轮功仇恨造谣。

2006年12月19日,610段兴富、国保大队郭俊林、片警鲁强非法闯入郭仁爱家,威胁恐吓其家人,第二天又去郭仁爱的单位第一中学胁迫党支部书记刘淑娟去她家劝阻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

12月21日,郭俊林、任永杰、闫德金、孟庆文、片警鲁强等一伙警察再一次非法闯入大法弟子郭仁爱家,开始以伪善的面目出现,假惺惺的说:“东风学校造谣说你们法轮功人割鼻子、锯耳朵、用铁链子拴孩子,咱们找东风校长张秀珍到局长那核实对证一下,给你们平反,造这么大的谣能行吗?”还说“郭老师教过我,为人这么好,没甚么大事”。郭仁爱知道恶警又在行骗,就说那些都是造谣,你把她找来核实。郭俊林又骗道:在家办是私事,上公安局是公事(其实张秀珍已去哈尔滨,根本就不在家)。郭仁爱曾三次被骗進看守所遭迫害,早就识破了它们的惯用伎俩,不再配合它们的要求,仍耐着性子给它们讲真相。

郭俊林一看这招没有奏效,马上原形毕露,狂叫着:“共产党存在一天,就镇压你们法轮功一天!共产党把你们打成×教了!”随后强行将郭仁爱绑架到公安局。

郭仁爱的家人跟随去公安局要人,并质问犯了甚么罪?郭俊林表面嬉皮笑脸“你回去吧,没事。”暗地里左一遍右一遍的打电话联系准备羁押郭仁爱。耍尽了流氓无赖手段,暴露出邪恶无耻的嘴脸。

在此过程中,郭仁爱一直以大法弟子的慈悲和善良给他们讲真相,讲法轮功在世界的洪传形势,讲三退的形势,讲为甚么要三退,讲大法的美好和神奇。告诫他们不要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犯罪,给自己选择一个好的未来。

而郭俊林叫来一辆出租车停在公安局门口,四个恶警,两人拽胳膊,两人拽腿把郭仁爱抬出塞進出租车。郭仁爱不断的高喊“法轮大法好!”家人上前阻止也被恶警扯破了衣服。郭仁爱又高喊着:“你们凭甚么抓人?学法轮功祛病健身做好人没错!父老相亲们呐!看警察又抓法轮功──又害好人了!”

这是中午十一点钟,正赶上学生放学,工人下班,很多人目睹了这一幕。郭俊林心虚,阻止郭仁爱呼喊,强行将郭仁爱押進了看守所。大法弟子郭仁爱绝食绝水以示抗议非法关押,天天炼功,给所有在押的人员和看守们讲真相,劝三退。

12月22日上午,一警察叫郭仁爱说任管教找她,她想给管教任建军讲真相,没曾想一進屋,一个吃人的老虎凳摆在那儿,凳子上面有两根长长的铁链子,铁链子的一端拴着手铐子。任建军说“坐”。郭仁爱说:大法弟子没犯法,那是你该坐的地方。任建军让郭仁爱在保管单上签字(它们非法搜去了郭仁爱兜里的存折、现金、法轮章、护身法和真相传单),郭仁爱说:“我的东西,我没让你们保管,为甚么要我签字?你既然硬要保管,应该你签字我拿条。” 郭拒签。任建军不听真相,还侮辱咒骂大法师父。

下午,单景春、崔延彬对郭仁爱说所长找你,郭仁爱想跟所长讲真相一直没找到机会,就跟去了,没想一开门,又把她带到一个有老虎凳的房间,她双手把着门不進去,几个警察扒不开。她一看铁栏杆外边有郭俊林、段兴富、王志森还有一个女的拿着录像机。这边有任建军、崔延彬、单景春等好多警察。扒不开就骗她说回去,她松开手刚走两步,一群警察呼一下上来把她推到老虎凳上,马上把她的双腿用压杠锁住。她两手死死抓住老虎凳底部以免被铐上手铐。她闭着眼睛,往前倾着上身,低着头,不让录像。

两个恶警四条胳膊勒着郭仁爱的脖子,把她的头硬搬起,不松开。郭仁爱一声接一声的喊:“法轮大法好!”“邪恶迫害我,我要回家!”恶警崔延彬等一帮又骂又打,又堵她的嘴,但堵一下赶紧松开,怕堵死她负责任。

铁栏杆那边王志森拿甚么东西打她,并叫着:喊也白费,只录像不录音,闭着眼睛也能认出是你。她继续大喊:“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整个宇宙都知道。”最后邪恶没戏了,回去造假去了。可是造假的镜头也不好选,别说整个身体,脖子都是恶警的胳膊和手,再就是打骂场面。最后只好选了一个远镜头──闭着眼睛的脸;声音更不是它们要取的,只好由播音员造假说“郭仁爱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多可笑啊,为甚么录不到她自己的声音啦?请观众看一下她的口型,这和中共七年来从中央到地方抹黑法轮功的造假宣传──甚么这个法轮功的辅导站站长说甚么了,又是谁说甚么了,如出一辙。只不过这帮人的造假技能没有它们的高明,显得更露骨罢了。

大法弟子郭仁爱被邪恶绑架,当地大法弟子当天就在网上曝了光,很多境外大法弟子打来电话讲真相,当地大法弟子及时配合讲真相发正念。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在全体同修的正念帮助下,在家属的积极营救下,郭仁爱绝食六天后被释放。(郭仁爱被非法关押六天,没吃一粒米,没喝一口水,可看守所硬是扣了她320元钱,名曰伙食费)

可悲可笑的是桦南林业局的电视新闻还在津津乐道的播放着那个造假新闻。桦南林业局公安局局长贾守会说:抓捕郭仁爱是局党委的决定。看来这起造谣栽赃陷害大法弟子郭仁爱的闹剧是由桦南林业局邪党委一手策划,由下属相关部门具体实施的邪恶表演。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7/1/19/147161.html

2006-12-28: 黑龙江省桦南林业局大法弟子郭仁爱已正念闯出魔窟
经过海内外同修大量打电话讲真相,有力的震慑了邪恶,大法弟子郭仁爱已正念闯出。多谢海内外正义人士及同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8/145670.html

2006-12-23: 黑龙江省桦南县大法弟子郭仁爱在家中被绑架
2006年12月20日上午黑龙江省桦南县大法弟子郭仁爱在家中被当地国保科科长郭俊林及下属任永杰等四人强行绑架,此前他们经常骚扰郭仁爱,此次有以欺骗手段(核实情况)为由强行把郭老师拖到出租车内送到桦南林业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3/145260.html

2006-06-06: 桦南林业局第一中学退休女教师郭仁爱再次被绑架
桦南林业局第一中学退休女教师郭仁爱,50多岁,2006年6月2日在桦南林业局东风小学开运动会时向世人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据说被主办单位领导举报的,详情待查),被桦南林业局国保科恶人郭俊林、桑景波等人绑架,现非法关押在桦南林业局看守所。

大法弟子郭仁爱自96年得法以来,时刻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工作兢兢业业为国家培养了很多人才。

郭仁爱99年進京上访,在北京因发放真相资料,被北京看守所非法关押半年之久,后因绝食抗议并一直拒报姓名,被释放。释放后因一直惦记着家乡还有那么多人被谎言毒害,最后决定回去向家乡人民讲清真相。不料回去后即被桦南林业局610恶人和桦南公安局非法抓捕。

在看守所郭仁爱一直進行绝食抗议,在她绝食期间,恶警竟给她灌辣椒水、咸盐水、玉米面粥。在迫害得骨瘦如柴的情况下又将她非法劳教,送到黑龙江省佳木斯劳教所,因体检不合格被拒收,桦南林业局610恶警仍不死心又送往哈尔滨万家劳教所,又被拒收。在这种情况下桦南林业局610仍不放人,竟把她送到医院一段时间后,最后又用钱买通佳木斯劳教所将她非法关押,非法劳教。他们还逼迫她们夫妻离婚、逼孩子远离家乡等等。

几年来黑龙江桦南林业局610恶人不思悔改,继续作恶,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一直十分严重。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6/129728.html

2004-05-01: 1999年7.20以后,郭仁爱和其他3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桦南县林业局610以宋殿林为首的恶徒非法绑架到桦南县林业局看守所关押。每位大法学员都被勒索一万元的保证金,弄得这些法轮功学员家里负债纍纍。郭仁爱拿不出钱,林业局610恶徒指使片警天天向她家要钱。她丈夫是下岗职工,在山上种地。到种地季节,恶徒反而让他下山,该铲地时却不让他上山。邪恶之徒的迫害逼得她丈夫和她离婚,逼得她不能给孩子做饭,不能给孩子烧炕。郭仁爱家的墙都冻裂了、锅炉冻坏了、暖气冻坏了、水缸冻掉底了,屋里的东西全长毛了,都不能用了。郭仁爱家从正房到仓房全漏了。


2000年末,桦南县一中党委书记刘淑娟去北京抓上访的郭仁爱。刘淑娟趁机买大衣、买电褥子、看病、抓药、住高间,所有这些费用都从郭仁爱的劳保工资上扣。开始要扣两万元,问刘淑娟为甚么,刘淑娟说:她去北京,局里给拿了两万元。后又说扣一万二,因为郭仁爱的儿子已经拿到了刘淑娟违法的证据。再后来又扣郭仁爱不在家时近两年的工资。

2001年4月初,郭仁爱在北京散发真像资料被抓,她拒绝说出地址、姓名,差点被打死。被关押四个月,郭仁爱绝食抗议后被释放。她回到桦南县看望她的老父亲(她的母亲被610随便抓郭仁爱,吓得病倒后去世,郭仁爱在护理病危中的母亲时还经常遭到片警邹峰的骚扰)。这次郭仁爱又碰到了邹峰。郭仁爱到父亲家一个馒头还没吃完,邹峰等三个警察就骑着摩托车赶到了,笑嘻嘻的说:“郭老师跟我们走一趟。”结果把郭仁爱直接送進看守所。因此,邹峰得了1000元奖金。

在看守所里,郭仁爱因为炼功,被恶警刘启涛踢得腿上青一块、紫一块,并把她手背到后面铐上,手肿得像馒头一样。闵姓及贺姓恶警也给她戴过手铐子,她被铐了37天,这期间晚上只能坐着。郭仁爱要求见上级领导,见到看守所韩所长后,撸起裤子让他看被打的伤处,韩说:“炼法轮功的打死白打!”

郭仁爱被关押18天时,就给她下了一年半劳教通知书,郭仁爱不服上诉,拖了几个月无音讯。后来桦南县托关系把她送万家劳教所,万家看到郭仁爱的身体情况拒收,她又被拉了回来,接着又被送到了佳木斯劳教所,佳木斯劳教所也拒收,她又被送回看守所。

郭仁爱绝食抗议,被送往林业局医院。看守所指导员魏敬国非常邪恶,亲自动手给她戴手铐、脚镣,并用力往肉里卡;用甲板绑着她的胳膊,用6根绳子绑住她的全身。郭仁爱跟他讲道理,他竟然把郭仁爱的嘴用胶带里外三层粘上,把她固定在床上,强行给她注射盐水等药物,几种酷刑合在一起,郭仁爱痛苦不堪。这还不算,魏敬国还扣了郭1000元药费。后来又把她送到看守所继续迫害。郭继续绝食抗议,生命垂危。郭仁爱恢复了進食后,刚刚能扶墙走路,610的段兴富、宋殿林等恶徒就花钱把她第三次送到佳木斯劳教所。

在劳教所里,郭仁爱曾一度不省人事,后来失去了记忆,连她的老父亲及亲人都不认识了。就这样劳教所也没放她。期满后,因为她不转化又被加期十天。

2003年3月20日,郭兴富把生命垂危的郭仁爱又拉回看守所继续迫害。郭仁爱在劳教所时身上长满疥疮,奇痒无比,昼夜难眠。郭仁爱原本1米68的个头,体重75公斤,这时体重只剩一半了。肉皮贴在骨头上惨不忍睹。郭仁爱绝食到第5天时,被送進林业局医院,医院拒收,又被拉回看守所。恶警们怕她死在看守所,不得不把她送回家。亲属朋友看到她的惨状都哭了。

2003年9月22日,郭仁爱去局里找局长,问问被扣工资的事,刚一進大门就被门卫拦住,随之来了一辆警车,下来一个叫孔繁志的警察和另两名警察不问原因,连拖带拽,把郭仁爱的袜子都拖掉了,脚后跟都拖出了血,衣服包在头上,浑身是土。恶警修乡林一边猛踹她一边喊:“你找孙继红去!”(孙继红是桦南林业局警察,因進京上访被恶警打死)

这伙恶警硬把郭仁爱塞在车坐下拉到派出所。孔繁志还大骂大法,不一会就听说他媳妇在歌厅被人打坏了,送医院了。其实这都是现世现报,可他们并不醒悟。

郭仁爱此时已经全身发抖,随即恶徒把她拉到了桦南县看守所。到了看守所,又被局看守所恶警林春祥脚穿大皮鞋劈头盖脸猛踹两次,吓的女监的一个老太太躲在墙角抖个不停;另一个人差点犯心脏病。她们说从来没见过这样踢人的。

修乡林、林春祥踢得郭仁爱浑身是伤,内外剧痛。郭仁爱绝食抗议第7天,局警察把她抬到别的监室,两个警察分别坐在她的胳膊上,她的胳膊下面有一个钉子,硌得她痛苦至极。一个人按住郭仁爱的头,一个人按住她的双腿,强行插鼻管灌食,郭仁爱吐出了好多血块。后来又顶着瓢泼大雨把她拉回医院。四个警察刘传江、王晓春、赵洪刚、徐文强看着郭仁爱,给她双脚戴镣固定在床上打点滴,头两天没点進去,又插管灌食也没灌進去。后来郭仁爱的双脚双手都肿了,腿不能弯曲,疼得她白天晚上不能入睡,大小便不能自理,后来都不能翻身了。就这样,恶警还白天晚上给她戴脚镣,说是怕她跑了,其实是有意折磨她。有一个护士一边轮换着在她的两手上扎血管一边说:“搞试验,挺好的。”有一次看守把装有大小便的便器放在她的嘴上让她闻。

郭仁爱绝食25天时,生命已经处于极度危险之中,恶徒才不得不把她拉回家。回家后,她因为手脚被铐的肿胀严重,一周不能睡觉,两手两脚脱了两层皮,脚指甲掉了三个。

2004-04-19: 2002年,黑龙江省桦南林业局610恐怖团伙想利用托关系的方式,将我劫持到万家劳教所。刚到门口停了半小时,万家劳教所拒收,我被拉了回来。隔不久,我又被610恶徒劫持到佳木斯劳教所,劳教所检查身体后也不收。回来后,我绝食抗议好久,被送到医院。在医院里,我被戴上手铐、脚镣、绑板,用六根绳子绑我全身,用宽胶带粘我的嘴,固定在床上强行打点滴。他们还罚款、逼我们夫妻离婚、逼孩子远离家乡等等。

后来桦南林业局610恐怖团伙骗我说:“你还有4个多月就回家了,不能送劳教所了,吃饭吧,有个好身体也好让家人放心。”我信了,就吃饭了,很快就能走路了。没想到我受骗了,他们花钱将我又一次送進了佳木斯劳教所。

2002年10月28日,桦南林业局看守所所长韩树华和看守崔廷斌把我劫持到佳木斯劳教所,途中,崔得意地说:“郭仁爱,这回送去一定能收,说好了,只要有一口气就收!我说了算,我说送谁就送谁,你信不信?”原来它们是花钱托关系送才把我送去的。

到佳木斯劳教所后,我见人就讲大法真像,后来因为长期关押(送劳教所之前已被关押一段时间)、加上精神摧残肉体迫害,我不省人事。据说我在二楼被关押过、在一楼被关押过,后来又去东廊的。父亲、儿子和佳市的亲人都去看过我,我也不知道。

听同修说我在糊涂的状态下,指着一个警察说:“和平,你官最大,我没犯法,没有罪,你放我回家吧。”别人喂我饭时,我总是让别人尝一下,看警察是否放了毒药。我还告诉同修说:“咱们一起回家吧!”说着就从床上掉下来,大家把我抬到对面有栏杆的床上。那床是给法轮功学员上酷刑“大背铐”用的。

“大背铐”就是一只手从肩上背过来,一只手从腋下背过去穿过床栏杆,双手在背后强铐在一起,坐在冰冷的水泥地上,恶警用力勒紧双手,好残忍哪!

那时,我甚么都不知道,这一切对我来说无痛苦、无知觉。不知甚么时候,给我灌盐水灌醒了。我看到手背上粘满了一公分的胶布,那是打针的标记。觉得肚子里太难受了,我便用力揉肚子,吐出了半盆盐水,太咸了。如果不吐出来,还不知道是甚么后果。恶警就是这样拿法轮功学员的生命当儿戏。

后来同修给我喝了好多水。我已经瘦得皮包骨,两腿都不能搭在一起,一碰就硌得受不了。我吃饭以后,很快就能被别人扶着走路了,可就在这时,又一轮强制转化开始了。

我经常听到被“大背铐”折磨得撕心裂肺的喊叫声,看到一个姓朱的74岁的同修和很多被酷刑折磨承受不了被迫在“五书”上签字后回来那含泪痛苦的表情;看到单纯无暇的同修李平被恶警强制戴“大背铐”的痛苦场面:她两眼球立刻充血,满脸涨红、汗水顺着脸往下淌着。21岁的黑龙江大学学生黄晓磊被“大背铐”胳膊、腿神经失灵,不能走路,胳膊无法抬起。还有一个姓崇的同修被折磨得胳膊不好使。还有一个身体瘦小的同修被折磨得精神失常……

当时,我因为被长期关押折磨,已经失去了记忆。我不记得桦南在哪里,不记得家在哪里,邻居都是谁,我全忘记。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恶警还在加倍的折磨我。再加上桦南610邪恶团伙因为我不转化,不要放我,要给我加刑。因为我走路都得人搀着,这样放回去恶警捞不到钱,就对我恨之入骨,加倍折磨我。

一次,两人架着我上食堂吃饭时,我坐不住凳子,倒在冰冷的水泥地上起不来。恶警不让人管我,直到吃完饭,刑事犯才把我拉起。那些帮凶在恶警的指令下,还几个人一起拖拉我,身体在煤灰渣子垫的路上拖着,灰尘四起、直冒烟。

鞋被拖飞了,大衣捞掉到工厂门口没人管了,我躺在冰冷的地上,冷风呼呼的吹,毛衣掀起,露出长满疥疮、满是皱褶的瘪瘪的肚皮,真是好冷啊!

好多同修都哭了。过了好一会,同修李秀荣冒着挨打、挨骂的危险,哭着把我扶進工厂,强制奴役法轮功学员的地方。我实在坐不起来,同修们给我找来一个木头包装箱,找来纸壳铺在地上,脱下大衣给我连铺带盖。因为劳教所潮湿,条件极其恶劣,我身上长满疥疮,再加上全身都瘦贴壳了,甚么姿势都硌得难受,痒得难受,我一分钟一分钟的煎熬着。

我每天都是被人扶着走路。一次,恶警队长让我自己走路,我刚一迈步,就倒在冰冷的地上,同修要扶我起来,恶警恶狠狠地喊:“不许扶!让她爬也得自己爬去!”我想,冻死我、饿死我,我也不会爬就是了。

2月末的一天,早晨刚6点多钟,恶警就让刑事犯和几个帮凶生拉硬扯的抬我到一楼墙根下。我坐不住,几个同修把着我,一直到别人做完早操。以后,恶警动不动就让别人硬架着我到冰冷的砖墙下站着,如不靠墙,别人扶着也站不住,凛冽的寒风吹着,每次都冻得我直打牙骨。别人做完操,恶警训话,然后上工厂干活。7点5分时上食堂吃饭,去工厂干活。中午吃饭,接着又去干活,到晚上吃完饭还去干活,7、8点才让回去,还得坐板凳,又被强迫看诽谤大法的片子。有时到十一二点才能休息。我没给他们“坐”也没给他们“看”,他们也是从早到晚的折腾我。

在我不省人事时,我在佳市的亲属们四处求人救我。在桦南看守所时,我就不让家里人为我花钱,我告诉他们:我们法轮功学员没做违法的事,我是不会转化的。谁花多少钱也白费。亲人问劳教所恶警:没有钱你们是否给治疗?他们说:“没有钱,死了不通知家人,直接拉出去火化。”

我叔婶说:“我就这么一个侄女,花一万元也得治疗。”一个好心人告诉他们:别拿那样多钱,拿多少都拿不回去。劳教所把我折磨得病重,却让我亲属拿钱治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3/16/70094.html

2003-05-22: 几年来桦南林业局不法人员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一直十分严重。
一中女教师郭仁爱被迫害流离失所后,在北京因发放真相资料,被北京看守所非法关押很长时间,后因绝食抗议并一直拒报姓名,被释放。释放后因一直惦记着家乡还有那么多人被谎言毒害,最后决定回去向家乡人民讲清真相。不料回去后即被桦南林业局公安局非法抓捕。在看守所郭仁爱一直進行绝食抗议,在她绝食期间,恶警竟给她灌辣椒水、咸盐水、玉米面粥。在迫害得骨瘦如柴的情况下又将她非法劳教,送到黑龙江省佳木斯劳教所因体检不合格被拒收,恶警仍不死心又送往哈尔滨万家劳教所,又被拒收。在这种情况下公安局仍不放人,竟把她送到医院一段时间后,最后又送至佳木斯劳教所非法关押。

2002-07-27: 黑龙江省桦南林业局无限期劫持大法弟子
桦南林业局看守所还非法关押着三名大法弟子:郭仁爱、张玉芹、曹秀兰。其中郭仁爱是一名中学教师,2001年1月份進京上访被公安局关押在昌平看守所,于5月份绝食闯出牢门。回到家乡后,又被抓進看守所,由于坚信大法,又继续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身体极度虚弱,在被投送两个劳教所都不收的情况下,桦南林业局看守所从去年5月份一直超期劫持至今拒不放人。被劫持期间又多次出现生命危险而被送進医院抢救,但看守所仍不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7/27/33923.html

2002-03-14: 刘晓蓝,张凤华,在做大法工作中被绑架,非法关押至今。
葛秀兰,60多岁,老伴虽然不修炼,但觉得大法好,并很支持大法工作,可是在帮做大法工作中被抓,牵连到葛秀兰,她在佳木斯从家中被抓。

商锡平,前林业局公安局山上派出所副所长,11月在京被绑架后送回当地关押至今。

郭仁爱,50多岁,第一中学高级教师,是公认的好人、好教师。在京被绑架后,为不牵连当地,抵制迫害,坚决不报姓名。绝食8天后被释放。她满怀善心回到家乡,本准备直接找公安局长说明真相,劝阻当地公安不要执法违法、助纣为虐,然而自己这小小的家乡居然更为邪恶,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将其从家中绑架,她没有想到在这是非颠倒的年代,她不仅失去了说话的权利,而且连基本的生存权都被剥夺。

当地公安局还肆意将郭送至哈尔滨、佳木斯两地劳教所欲将其强行劳教,但因都不收而没得逞。现在郭仍被非法关押。

2001-12-25: 在桦南林业局看守所非法关押的还有法轮功学员郭仁爱,50馀岁,是第一中学的高级教师,曾被迫离家。10月一天竟在市场买菜时,被恶警绑架,非法关押至今。

2001-05-07: 黑龙江省桦南林业局法轮功学员郭仁爱、张玉琴二人于2001年1月7日進京护法。在4月8日外出发放真像材料至今未归,情况不明。

佳木斯 桦南县联系资料(区号: 454)

2022-07-14: 桦南县公安国保警察
邪党党委委员:
王锦峰 17604548585 13836697678(主管国保,亲自出动参与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
国保大队 大队长:
李晓林 13846118868 15636483868(参与骚扰)
曾劲峰 13349446015(参与骚扰)
黄永红 15590931969 13349448599(参与骚扰)
桦南县立新派出所:(有相关参与人员)
所长 葛志新18945445566 16645851980
副所长 刘家辉 13644689777教导员 米春海15845434555警察 杜吉发15645470518 15145496999警察 李海 13029786969警察 张成学 13251547990警察 谷宪彬13159976651警察 秦旭龙 13149547999警察 曲思烨 18945447177警察 李红坤 15645468822警察 王泽钦 18814523405(曾参与电话骚扰)警察 赵成龙 13163498167警察 周靖凯 18545436466警察 李基瑞 17545409995 13069925662
尹会峰 15214690567辅警
郭秀坤15846971357辅警
唐晓明 15764545618 13069929792辅警
江成龙 15765464544辅警

2022-02-20: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07号
邮编:150069
门卫:0451-86639034
大门:0451-86639052
接见室:0451-86639051

改造监狱副监狱长:
史耕辉13804541111、0451-86639088

入监集训监区大队长:
陶淑萍 13936257710、0451-86639047

2022-02-05:桦南县看守所主要责任人

黑龙江省桦南县看守所座机 0454-6300555
贾斌 看守所 拘留所 所长 13845425888 13136984488 此人积极配合中共恶党严管法轮功学员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