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重庆 >> 渝州大学 >> 秦宗顺

个人情况: 重庆渝州大学96级物理系仪表专业学生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4-1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5-04-10: 原重庆渝州大学(现重庆工商大学分校)理工部党委书记朱葛兰(音,女)和保卫处长钱正宽(音)迫害校内的大法弟子。

1999年4月25日前夕,朱葛兰便指使保卫处对在炼功点炼功的大法弟子进行严密监视。7月21日学校正值放暑假,有一学生大法弟子未离校,早上坚持户外炼功,校保卫处的杨某便来干涉,后来又纠集原保卫处长钱正宽非法收缴该大法弟子的大法书籍。

1999年9月,学校上课之后,朱葛兰便指使保卫处逼迫大法弟子写“三书”,学校对学生大法弟子派宿舍管理员,所在班级的干部对他们进行监视。1999年十•一前夕,学校怕该校96级数学专业学生、大法弟子李伟等人进京上访,秘密派保卫处的人去李伟老家接其父母来做转化工作,未果。十•一期间该校职工周成渝、96级物理系仪表专业学生秦宗顺,还有李伟冲破阻力进京上访,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在这期间学校用“形势政策”课程专门用来诋毁和攻击大法。

大法弟子周成渝、李伟、秦宗顺在北京上访时被非法抓捕后,遣送回校。朱葛兰指使将他们软禁在学校护卫队,几天后将三人一同送往沙区拘留所拘留15天,期满后接回校卫队,派各部门教师及沙区政法委的人对三位大法弟子进行转化,三人坚决抵制,拒绝签字。在此期间,学校保卫处长的家发生火灾,损失严重,遭到报应。一个月后秦宗顺、李伟两人被勒令退学;周成渝继续被软禁一个月后被学校开除工作。

朱葛兰还指使学生处、保卫处威逼学校的其他学生大法弟子,以不写深刻认识不发给毕业证书相威胁。

大学是人们心目中的象牙塔,本该是倡导和尊重科学、尊重信仰自由、卫护法制的摇篮,然而朱葛兰等人为了切身利益,积极追随江××集团迫害法轮大法修炼者,置道德与法律于不顾,充当帮凶,扼杀正义和良善。须知善恶必报,天理难容!希望这些人能翻然悔悟,用实际行动去赎回自己的未来。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