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南 >> 三门峡 义马市 >> 郑玉兰, 女, 4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南省义马市常村镇沿西村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4-1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5-04-8: 河南省义马市常村镇沿西村村民郑玉兰,刚过四十,得了一身病:高血压、血脂稠、脑血管硬化、颈椎炎、肩周炎、关节炎、骨质增生、肠胃炎。最后右臂成了直的,抬不起来、连吃饭、梳头都困难,经多方求医吃药打针,花了许多钱,病情也没有多大好转,使她整天心烦意乱,喜怒无常,精神到了崩溃边缘,几次想一死了之。后来,一邻居对她说:新乡我的一个亲戚,也是得了好几样病,医院治不好,现在炼法轮功好了,你也炼法轮功吧。
1998年5月,郑玉兰喜得大法。通过学法,她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得这么多病,明白了人生中许许多多想明白而又不得其解的问题。从此以后,她努力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事事处处为别人着想,遇到矛盾向内找,不断提高自己的心性,再加上炼功,精神和身体有了明显的变化,修炼不到一个月,正赶上收麦,原来抬不起的右臂就能拿镰割麦了。法轮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使郑玉兰更加坚定了修炼大法的决心。
1999年,江××出于妒嫉,利用控制的新闻媒体,颠倒黑白,捏造事实,诬陷法轮功,违反国家宪法和法律、利用国家机器对法轮功学员進行残酷迫害。为了说明法轮功真象,2002年12月,郑玉兰到北京上访,结果被抓回关進看守所,一直关了三个多月。她被关押后,其公爹又气又怕,卧床不起,不久就离开了人世。
从那时开始,郑玉兰就不断受到镇派出所,综合办和市公安局的骚扰和迫害。
2003年10月的一天,郑玉兰刚起床,镇派出所的民警就喊门,她刚一开门就被拽到了车上,送進了洗脑班,一关就是六天。2005年元月23日早上,郑玉兰刚起床,就听到有个人喊她的名字。郑玉兰开屋门,三个翻墙跳進她家的警察就又赶快往外跳,在院门外大声叫开门。郑玉兰说:你们经常用谎言欺骗人,用暴力抓好人,今天不给你们开门。几个人停了一会儿,只好回去了。
2005年3月9日早上7点钟左右,镇派出所、综合治办的四个人又到郑玉兰家门口喊叫让她开门。郑玉兰说:你们又来干啥哩?他们说:俺是来通知你到派出所去推车哩(年前她因为讲真象,自行车被扣押在镇派出所)。几个人就连拉带拽把她推到了车上,拉到了派出所。到派出所一下车,就有人拿着照相机要给郑玉兰照相,郑玉兰坚决不配合,不让照,干警就让她上车,上车时就又给她照,郑玉兰还是不配合。他们把郑玉兰推上车,拉到了市公安局。刚一進屋,有人就把笔和纸放在了桌子上,对郑玉兰说:写吧!郑玉兰说:我修炼法轮大法做好人,没做过一点违法的事,没啥可写!他们见郑玉兰不写,就把她押上警车,往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送。到了劳教所,郑玉兰对送她的干警说:你们为啥把我送到这儿?劳教所的一个女管教说:谁叫你在家不配合(指不写),你说吧,你都有啥病?郑玉兰把自己以前得过的病报了一遍,那个管教就给她量血压,一量高压210多。那个女管教说:停一会儿再量。停了会又一量,高压还是210多。那个女管教说:你的病还没好,你走吧,还回家去炼吧。他们只好又把她拉回来送到了家。

三门峡 义马市联系资料(区号: 398)

2018-12-30:
三门峡市政法委书记综治办主任:汤立明:电话:18639850169
2010-08-23: 彭建国的办公室号码:0398——2967245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