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北 >> 黄冈 浠水县 >> 杨云华, 男, 64


出生时间: 1951-06-17
个人情况: 浠水十月宾馆经理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北省浠水县清泉镇韦背山六十二号
个人近况: 2016年8月17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5-04-06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916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11-08: ◎浠水县法轮功学员杨云华含冤离世
杨云华,六十四岁,原浠水县法轮大法辅导站站长、副站长。杨云华遭迫害的简要事实:

一九九九年七月十九日、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分别被浠水公安局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日被浠水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关押在浠水县第一看守所。

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日,被浠水公安局绑架,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七日,在浠水县法院秘密开庭,被非法判刑九年,上诉无果。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三日被送到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

在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中,杨云华遭受暴力“转化”,拳打脚踢,抓住头往墙上撞,用臭袜子堵住嘴,用粘胶带封住口和打手,“画地为牢”一站就是十几小时。关进禁闭室十五天迫害。其中有七天七夜使用脚镣手铐,八天时间强迫每天站立不少于十六小时。毒打杨云华,使他大量吐血倒地昏倒、休克,被送到医院抢救近四十多分钟,住院两个多月骨瘦如柴,面似黄纸一般,走路打晃,被折磨得奄奄一息。

杨云华父亲在儿子被关押在看守所期间,由于长期受公安“610”的威胁和恐吓,以及对儿子的思念与担忧,长时间承受巨大心理、精神压力,继而染病,而离开人世。八十岁老母亲整天担心受怕以泪洗面,精神上受到惊吓和恐怖折磨,从而身体状况急剧下降,被吓出多种疾病。

二零一五年杨云华从监狱出来,由于他儿子经营不善,几个企业倒闭和破产,一千多工人失业,也使他家经济一落千丈,由千万家产沦落到负债过亿。儿子也被拘留。给杨云华精神造成了巨大压力。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七日出车祸,含冤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8/湖北省浠水县法轮功学员二十年遭迫害纪实-395367.html

2015-08-27: 湖北浠水县都得利客运公司创办人控告江泽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27/湖北浠水县都得利客运公司创办人控告江泽民-314774.html

2010-12-05: 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的迫害纪实(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5/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的迫害纪实(三)-233239.html

2010-08-29: 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恶警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9/228862.html

2009-08-18: 湖北省浠水县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案例
法轮功学员杨云华,男,1951年6月17日生。家住湖北省浠水县清泉镇十月村二组。浠水县十月宾馆经理。现被非法羁押于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刑期九年。

杨云华遭迫害的简要事实:
a. 1999年7月23日,被浠水公安局非法拘留15日
b. 2001年7月20日,被浠水法院非法判刑4年。
c. 2006年1月21日,被浠水公安局绑架,在浠水县第一看守所羁押近二年后,2007年3月27日,在浠水县法院秘密开庭,强迫指定律师胡新文(湖北功竟元律师事务所律师,执业证号:170900111969),被非法判刑九年,上诉无果。2007年12月23日被送到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

参与迫害杨云华的单位有:
浠水县“610”办公室,浠水县公安局,浠水县检察院,黄冈市中级法院,浠水县法院,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武汉汤逊糊洗脑班。

参与迫害人员的有:
浠水公安局:徐袖金(副政委、副局长)、杨俭(一科)、郭建利(一科)、胡光华(一科)等。
浠水县检察院:冯卫国(起诉科)。
黄冈市中级法院:汪序金(审判长)、张立(审判员)、李钢(审判员)、张庆(书记员)。
浠水县法院:熊化冰(审判长)、杨宗典(审判员)、熊晨霞(审判员)、程艳(书记员)。
浠水县“610”办公室:方永明、丰爱国(负责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18/206742.html

2009-05-25: 湖北沙洋范家台、武汉女子监狱迫害黄冈大法弟子
由于迫害大法弟子的罪恶行径在国际上曝光,湖北劳改局分批将被非法关押在湖北琴断口监狱的大法弟子,全部转入到地处偏僻的范家台监狱。范家台监狱里的生活条件非常恶劣,法轮功学员每月最多只能购买100元的生活物资,价格昂贵并且很多东西没有,有些家里很长时间都没有人去接见,2008年5月又取消了邮寄邮包。作为湖北省发生迫害较重的黄冈市,被非法关押在湖北沙洋范家台、武汉女子监狱等监狱的法轮功学员数量也很多。

一、在范家台监狱遭迫害的黄冈大法弟子

先后有数百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到沙洋范家台监狱受到残酷的迫害。有一些迫害在网上揭露出来了,然而更多的迫害还没有被揭露出来。特别是在2002年4月之前,大法弟子们是被分开迫害的,这些迫害,本人不揭露出来,其他人是很难知道的。

黄冈大法弟子郑智洪,市盐业公司职工 非法判刑5年,被关押在四监区一分监区2号囚舍,本应2009年5月20期满,家人去接却空手而回,详情待查实。其父为大法学员郑忠,湖北黄冈市外贸退休干部,年已七旬,被劫持五次,在长期流离失所的苦难中,郑忠于2004年3月9日不幸含冤离开人世。明慧网上有相关文章“联合国工作组关于中共对郑智洪迫害的回应”,参见【明慧网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四日】联合国“非法拘捕工作组”向法轮功人权转交了联合国关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郑智洪迫害的答复书。
 
黄冈武穴大法弟子张庆明(非法判刑10年)、于2003年4月和2003年8月两次非法庭审,被非法判重刑十年。当年仅20余岁,对他的非法庭审及判刑,是当权者以权代法的铁证。2003年4月8日非法开庭,4月12日即非法判决刑期10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整个庭审采取秘密而封闭的非法形式。开庭前1日才接到开庭传票,没有通知亲属;没有辩护律师;没有旁听人员;无任何亲属到场;大门窗户紧闭;没有说明不公开审理的理由。2003年8月1日,中级人民法院进行了非法二审,即换汤不换药,虽然公开庭审,但并未允许张庆明进行法庭辩护,一开口即遭无理阻止,使其无法行使辩护。而且法庭法官与“指定律师”一个鼻孔出气,只许按中共的政治口径回答,问一些与本案定性毫无意义的问题,诸如讲清真相所用的物品问题。

红安大法弟子王业余,范家台监狱,4年。
红安大法弟子江中银, 从沙洋放回后已于2008年腊月二十七日含冤离世。
蕲春大法弟子郑捍东,2002年下旬,郑捍东被绑架,非法判刑7年,被劫持到进武汉市琴断口监狱,于2006年转入沙洋范家台监狱,于2007年8月8日被范家台监狱迫害致死。
麻城大法弟子曾宪其(非法判刑3年半)被非法关押在三监区七分监区。
麻城大法弟子:姚晓安十年、罗立腾十年、刘新六年、白子健四年、罗先豹四年(罗先豹被迫害致半瘫 监狱拒不放人)、余学伦三年。其中麻城罗立藤的经历尤其惨烈。罗立藤的父亲罗开军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麻城公安迫害致死。罗开军曾被麻城公安长时间残酷迫害,手段令人发指。2001年4月罗开军在麻城市中驿镇派出所被警察打得全身浮肿,口鼻流血,接连三天水、米不进,不能动弹。当时虽经医院抢救保住性命,但致命毒打导致的内伤和因长期折磨,使罗开军身体状况每况愈下,于2002年9月23日去世。罗立藤的父亲去世时,母亲吴燕文被非法关押在湖北省沙洋劳教所遭受迫害。吴燕文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于2001年4月 27日被麻城公安局非法处以劳教2年,2003年才从沙洋劳教所释放回家。罗立藤2008年6月被非法判刑10年,劫持往武汉市洪山监狱遣送站,后被送往沙洋范家台监狱。其母探访不让接见。

2008年非法送进范家台监狱的浠水大法弟子有:李正文、郭春六、杨云华、张跃进(周绮的丈夫,周绮现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女子监狱,现况不详)、钟长奎、南小青、饶望来、禹细球等。2009年浠水蔡应球被非法送进范家台监狱,刑期三年。

二、在武汉女子监狱遭迫害的黄冈大法弟子

麻城大法弟子:李春梅七年、谢琼英七年、胡丽萍七年、(谢琼英与胡丽萍是母女俩)、罗田县的李平、浠水学员杨淑芬、周绮(其丈夫张跃进,2008年被非法送进范家台监狱迫害)。武穴法轮功学员龚月明被武汉市女子劳教所迫害致精神失常后放回。

此外,2009年1月14日,大法弟子杜子国在黄梅被黄梅县法院非法重判八年,被非法关押在何处不详。2009年4月13日,杜子国亲属委托聘请的北京高博隆华律师事务所中国著名人权律师江天勇、北京安汇律师事务所中国著名人权律师唐吉田作为二审律师,到黄梅为杜子国作无罪辩护。4月14日,黄冈中院知道是著名的北京人权律师为杜子国作二审无罪辩护,就急忙将裁定书送到黄梅县看守所,并于当天偷偷摸摸秘密将杜子国押走,严密封锁消息,不准任何人泄露杜子国关押在何处,更谈不上通知杜子国家人或单位。至今家人及单位都不知杜子国被关押在何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5/201483.html

2009-04-19: 湖北省浠水县大法弟子被迫害简况
前不久,湖北省浠水县朱店乡的大法弟子蔡应球,被非法判刑三年劳教,送至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

浠水县大法弟子郭春六(现大概是60多岁的人了)现仍被沙洋范家台监狱非法关押着,(关于他被迫害的情况以前在网上刊登过,)一直以来,他的身体状况非常不好。

现被沙洋范家台监狱非法关押的浠水大法弟子有:李正文、杨云华、南晓青、余细球、张跃进(周绮的丈夫)、郭春六等,周绮、杨淑芬两个女大法弟子现被非法关押在武汉监狱,关于他们的具体情况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19/199220.html

2008-03-28: 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28/175309.html

2008-01-07: 湖北省浠水县第一看守所长期迫害法轮功学员
所长朱新洲和管女号的王丽兰很是邪恶,对法轮功学员先非法关押一、二年,然后重判。法轮功学员李正文、郭春六、杨云华分别被判七、八、九年。关押期间对法轮功学员施用酷刑,比如上门板刑,用皮带抽,累得气喘吁吁,皮带被抽断。以朱为首的恶人经常搜监,强行抄走大法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7/169788.html

2007-11-28: 湖北浠水县范承芳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近期湖北浠水县范承芳等法轮功学员被邪党公检法非法判刑。
范承芳,男,六十六岁,退休职工,住湖北省浠水县清泉镇丽文北路157号,被非法判刑三年,缓刑三年。

杨云华,男,一九五一年六月十七日出生,初中文化,原浠水县清泉镇十月宾馆经理,住湖北省浠水县清泉镇十月村二组,被非法判刑九年。

李正文,男,一九五七年二月十八日出生,初中文化,住湖北省浠水县清泉镇韦背山六十二号,失业,被非法判刑七年。

郭春六,男,一九四六年三月八日出生,现已六十多岁,小学文化,住湖北省浠水县关口镇桥北街,被非法判刑八年。

张跃進,男,一九五八年九月二十九日出生,初中文化,失业,住湖北省浠水县清泉镇新华正街三十九号,被非法判刑五年。四位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早上八点左右,被送往到武汉。

周琦,女,张跃進的妻子,一九五六年七月二十三日出生,高中文化,退休职工,住湖北省浠水县清泉镇新华正街三十九号,被非法判刑五年,大约是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四日被送往到武汉。周琦是一九五六年七月二十三日出生,可是在非法判决书上写的却是一九六三年四月二十七日,所谓的许多非法判刑依据与事实根本不符合。

这些法轮功学员被关的具体地方不明,望武汉法轮功学员帮查一查。他们都在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九日至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一日,向湖北黄冈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了上诉书,被无理驳回上诉。他们虽然都请了辩护律师,律师也明白真相,在高压、强权下,也只能是走走过场。

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五日,在湖北省浠水县法院刑事判决书上的签名有:审判长熊化冰,审判员杨宗典、熊晨夏、书记员程艳。

十一月十四日,在湖北省黄冈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裁定书上的签名有:审判长汪序金,审判员张立、李钢,书记员张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28/167336.html

2007-11-12: 湖北浠水现被非法关押同修的近况
现有浠水大法弟子:李正文、杨云华、周琦夫妇、郭春六、杨淑芬、范××七位被非法关押在浠水一看守所。

据悉,邪恶已经过省法院非法判:杨云华9年、李7年、周夫妇各5年、郭8年、范监外制行。有关杨淑芬的“所谓口供等材料”现已送到县法院。

另:前两天郭春六被迫害的出现生命危险状态,被送到县人民医院急救。现不知他状况如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2/166396.html

2007-08-10: 湖北省浠水县大法弟子遭迫害案例
湖北省浠水县大法弟子杨云华,男,五十多岁。大约于一九九九年被非法判刑四年,又于二零零五年下半年又遭浠水恶警绑架,被送至武汉汤逊湖洗脑班。至今被非法关押在浠水第一看守所。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10/160555.html

2007-08-02: 湖北浠水一徐姓大法弟子被绑架
2007年7月30日,湖北浠水一位姓徐的大法弟子被恶警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县一看守所。

现被浠水县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还有:李正文、杨云华、周绮夫妇、郭春六、杨淑芬、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2/160009.html

2007-05-22: 湖北省浠水县大法弟子被迫害的一些情况
大约2007年5月15日,浠水的大法弟子(地税局的)周峰被恶警抓走,人现在下落不明,详情不知。前不久恶警郭建利等到他单位去抓人被他当场正念制止。他当时喝斥恶警郭等人:“浠水前不久还出现过杀人的事(而且是儿童),你们不去抓那些坏人,整天的想把修‘真、善、忍’的人往哪转化。简直邪恶至极。”单位的人也一致认为他是个非常好的人。如果社会上的人都像他一样好,那就不需要警察。

杨云华、李正文、周琦夫妇、郭春六现还被非法关在县一看守所,虽然邪恶两次开庭都未能公开宣判他们,但邪恶还是不死心,不知是否想对他们秘密判刑,还是想再判他们。

杨淑芬大约在一星期前就被送到武汉,人现在下落不明,详情不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2/155405.html

2007-03-29: 关于杨云华、李正文、周琦夫妇等面临被非法开庭判刑一事的续文
2007年3月20日,湖北浠水法院开廷,但“证人”郭春六跑了(郭春六在迫害下帮邪恶做所谓的“证人”,可心里是不愿意的。因郭是属于保外就医的,人不在一看关着,在外面,所以开庭那天跑了,详情不知。)。最后,邪恶非法开庭未开果。

2007年3月26日,郭回家晚上被恶人绑架,连他儿子也被一同绑架。27日邪恶在浠水法院对杨云华、李正文、周琦夫妇、郭春六、还有一位姓范的同修共六人非法开庭,一家只准一人旁听,对旁听人進行搜身、搜包。到了上午吃饭时间,就休庭了。未宣判。把郭、范也关起来了。现六人关在县第一看守所。望大法弟子正念正行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29/151731.html

2007-03-20: 湖北浠水大法弟子杨云华、李正文、周琦面临被迫害
据悉,邪恶之徒打算在2007年3月20日对杨云华、李正文、周琦進行非法开庭“审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20/151130.html

2007-02-20: 湖北浠水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
目前,我只知道现在在浠水一看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有李正文、杨云华、周琦等(其他的不清楚)。据悉邪恶已(或)内定杨十年劳教、李七年劳教。其它情况不详。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20/149291.html

2006-12-13: 湖北浠水五名大法弟子面临被迫害
据悉,邪恶之徒将浠水的5名(李正文、杨云华其他姓名不知)大法学员的所谓“资料”已经上报到黄冈地区法院。次“案件”在浠水的主审判员叫:熊化兵,(手机号是:1333997239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3/144590.html

2006-11-24: 湖北浠水多名大法学员面临被非法判刑
湖北省浠水县杨云华,从1999年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至今,一直被关押在县第一看守所,遭强制洗脑。他与在外地被非法抓捕的李正文等6名大法学员,近日面临被非法判刑,已非法内定年期6年至8年。这次宣判的时间在2006年11月23日至25日左右。

面临一起被判刑的还有另外3名大法学员,他们是浠水县朱店乡的饶旺东、钟长葵、张大球。据透露,他们将会分别被非法判3年至5年。他们月前遭关押在县第一看守所。

据消息人士表示,当局抓捕饶旺东等3人的理由是他们在铁路边打横幅,宣扬大法。其中,钟长葵在挂横幅时,有人看见,打电话通知公安,一名暴警来抓他时,朝他下裆部位猛踢,导致钟长葵终身残废。

被非法关押期间,恶警让大法学员做苦工,恶警拿工钱、得工程款项;经常用小手铐(拇指 铐)反铐大法学员,拳打脚踢大法学员是家常便饭;被迫喝尿等等手段。关押数月后,还要大法学员的家属要钱,少则数千,多则上万元,才让回家。而其他犯人不用支付任何费用就可以回家,而且还获发少量遣返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24/143128.html

2006-08-30: 湖北浠水县邪恶之徒企图对大法弟子非法判刑
网上已登过的浠水的六个大法学员杨云华、李正文、周琦夫妇、姚望来、钟长奎现被非法关押在浠水一看守所。据悉,姚望来现已被迫害的皮包骨,不成人样,详情不知。他一亲属见人被迫害成这样,就送了一万元到看守所,但他本人也许还不知,现钱不知到何处了。邪恶仍想对他们進行非法判刑。现所谓的“材料”在县法院。陈志刚主管此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30/136725.html

2006-07-05: 据悉,杨云华、李正文、周琦夫妇与另两位同修面临被非法审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5/132245.html

2006-03-31: 湖北浠水地区三位大法弟子去年被迫害,至今下落不明
现在被浠水恶警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有:李正文、周琦夫妇、杨云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31/124071.html

2006-03-05: 湖北浠水大法弟子杨云华等遭国安绑架、迫害
2006年元月21日,湖北省浠水大法弟子杨云华被浠水国安绑架,送往罗田公安分局地下室迫害,过年后又被送武汉洗脑班迫害。(杨云华家住浠水十月村,是十月宾馆总经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5/122086.html

2006-02-11: 湖北省浠水县杨云华被绑架至罗田县一秘密地下室非法关押至今
湖北省浠水县大法弟子杨云华于2005年12月20日绑架至罗田县一秘密地下室,非法关押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11/120585.html

2006-01-28: 杨云华,浠水“十月宾馆”的经理。2000年年底被非法判刑4年,2004年被释回家。2005年12月21日被国安、恶警强行带走。至今未回,音讯全无。

另一事:自湖北浠水李正文(化名:胖子、老王)、周琦(化名:莲花)夫妇被绑架。望和他们有联系的同修请注意安全,处理好一切有关事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8/119663.html

2002-12-28: 浠水县公安局“不夜城”宾馆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一直是非法审讯、逼供、迫害大法及法轮功学员的私设监狱,其三楼整个房间及地下室被秘密用来迫害法轮功学员,很多法轮功学员在这里遭到非法审讯、酷刑、逼供。很多诽谤大法的电视从这里出笼。

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和判刑的案例:

浠水关口镇:李云义(劳教1年半)
方得云(劳教1年零3个月)
王桂红(劳教1年半)
浠水城关: 王苏红(判刑7年)
杨云华(判刑4年)
占宝堤(判刑5年)
浠水汪岗: 张桂乡(判刑5年)

南金容(释放回家4个月后,進京上访,又被劳教1年)
淡桂时(進京上访被恶警带回后,正念走出。)
浠水朱店: 南妥林(劳教1年半)
可春梅(劳教1年半)
芽之义(劳教1年半)
高艳 (劳教2年)
浠水滨江: 桃雪梅(劳教1年半)

2001-05-07: 2000年5月10日,湖北浠水县人民法院正在审理一宗法轮功学员的案子,当事人是法轮功学员杨云华、林永佳、杨淑容,旁听席上座无虚席。

杨云华,男,48岁,个体客运经理,因1999年12月25日参加县广场炼功和所谓串联,被公安局以“利用X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为藉口逮捕。

林永佳,男38岁,农民,99年12月底,因去北京上访被公安局以“扰乱社会秩序罪”为藉口逮捕。

杨淑容,女,44岁,99年12月底,因在家里和学员交流被公安局以“扰乱社会秩序罪”为藉口逮捕。

事隔5个月才开庭审理,杨云华私人请了一位律师,另两位农民因家境贫困,请不起律师,由律师援助中心的两位律师自愿为他们辩护。

法官陈述了三位被告的所谓犯罪事实,三位律师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進行公正辩护,最后得出结论:公安局指控三位被告所有罪名都不成立,他们没有触犯法律。杨云华自愿参加集体炼功,但并非组织者,串联等罪名更属无稽之谈。林永佳,依宪法到北京上访,刚到北京就被抓,何谈扰乱社会秩序。杨淑容在自己家里与别人交谈,未出家门却被指控为扰乱社会秩序,实在荒谬。

开庭整整一天,得不出结果,三个法轮功学员都无罪,应立即释放。可是在强权的压制下,法官作不出公正的判决,就问三个学员:你们还炼不炼功?三个都说要炼,法官又找不出法律中有哪一条规定说炼有罪,这场开庭就不了了之,后来将开庭情况报到上级。几个月后法院才告诉被告人无罪释放。

可是公安局某些别有用心的人却不甘心这样的结果,在他们强权的头脑里没有纠错这条程序,于是他们公然践踏法律,不但不释放他们,反而非法判三位学员劳教,杨云华被关至今已有一年另三个月。

林永佳被公安局非法判劳教一年,后因在看守所被公安恶警指定牢头狱霸打至吐血、便血,奄奄一息,公安局怕他死在牢里承担责任,才放了他。过了一段时间看他身体有所好转,恶警李勋华又无故将他抓進看守所关至一年期满。

杨淑容被判劳教一年,在看守所关至期满才释放。

黄冈 浠水县联系资料(区号: 713)

2024-03-17:
湖北省浠水县清泉派出所所长张庆林手机:18986756508
2023-07-24: 四口塘社区片警 张庆林 电话:18986756508
公安警察 郭剑利 电话:18986756082
四口塘社区片警 谢建军 电话:15392713852
社区人员 蔡平 电话:19972571270
十月社区 刘辉 电话:18171700245

2023-06-07:清泉镇派出所参与:所长陈勇,警号:076686
副所长李初萌,警号:077169
张正,警号:076787 电话:19971126787
郭航,警号:077178
彭容,编号:001811
副所长,占谦 警号:077130
副教导员:刘俊 警号:076719
国保大队队长:钱长生 办公室电话:07138902061


2020-08-22: 浠水县大法弟子范德三被绑架相关电话;
13641220779
13636082607
17771372350
15337319609
15072765897
18971736981

2020-07-14: 浠水县公安局局长:涂曙光 13707251505
浠水县公安局政委:安鸿博 18986756003
浠水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主任:皮曙光 18986756011
浠水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郭剑利 18986756082
浠水县公安局杨警察 18186361992
浠水县公安局程警察 18986756721

2019-04-25: 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是非法关押全省男性法轮功学员的黑窝,现将一些信息整理如下:

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沙洋县洪岭大道,邮编448200
电话:0724-8570016、8570067、8562210、8575503、8570010
举报:0724-8565011
狱政科:0724-8570008
教育科:0724-8570016、85755505
传真:0724-8562210

范家台监狱监狱长:庄广陵(警号424400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