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伊春市 >> 王凤岐(王凤歧), 男, 60

王凤岐(王凤歧)
王凤岐(王凤歧)
个人情况: 原是丰茂林场老工人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伊春市金山屯
个人近况: 2011年12月28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5-04-03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需要继续确认的致死案例编号 2265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王新春
夫妻/父母: 王凤岐(王凤歧) 王桂香

有关图片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3-09-14: 被残害失去双脚的王新春又被绑架
二零一三年九月九日晚八至九点在伊春市桥北,被迫害失去双脚的王新春在租住的房间内,被一群不明身份人绑架,至今下落不明。同时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谭凤江被非法拘留十五天。谭风江遭受七年冤狱,于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日才回家。...
二、十多次被中共官员警察毒打折磨...

三、父亲在恶警们骚扰惊吓中含冤离世、母亲被非法劳教两次

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六日,伊春区红升派出所孙海波、李和林、等数名邪警绑架王新春后,伊春六一零张虎给金山屯公安局打电话,金山屯公安局副局长丁德志唆使丰沟派出所邪警高健、王守民在晚上五点多非法抄家。邪警高健向王新春的父母亲索要真相传单小册子等。王新春的父亲高声大喊说:没有!从此老人家惊吓过度再也没有说过话。

在两名邪警的骚扰威胁恐吓中,王新春的父亲突然失去语言能力、身体不能动了,两个月便含冤离开了人世。

王凤岐终年六十岁,原是丰茂林场老工人。自丰茂建场以来他就生活在这大山里。自青壮年时代起每天他都是迎着朝阳上山打带、刨穴、栽树、抚育。冬天顶着严寒踏着白皑皑的积雪在大山里清林打枝叶、采伐等。由于长年在深山里干活,风吹雨淋,便患上了风湿病,经常全身出冷汗。但是他很坚强。几十年来他都是那么勤劳,干起活来他矮小的身躯显得那么坚强有力。望着这一片片茂盛的大森林不知他流下了多少辛勤的汗水。这里的山山岭岭都留下了他的足迹。就是这样一位善良、朴实的林场老工人,在中共的骚扰、惊吓迫害中离开了人世。

王新春的母亲王桂香是一位六十多岁的善良的老人。在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十多年中她不为强暴,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多次被中共绑架迫害。

二零零零年四月八日,法轮功学员王桂香去北京上访,告诉人们法轮功真相,不要被中共谎言所蒙骗。王桂香在南岔火车站被丰茂书记谢永辉绑架,被劫持到金山屯看守所迫害。丰沟派出所王守民、公安局副局长孟宪华对她毒打折磨,迫害一个晚上。被非法审讯酷刑折磨,家被抄。当时看守所里被非法关押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公安局孟宪华到看守所大骂法轮功学员,还下令不给吃饱。每天两顿饭,每顿一碗面汤,还不许家人送吃的,王桂香和其他大法学员都被饿得皮包骨。王桂香在监室里的走廊被长时间罚站,三天憋尿不许方便,法轮功学员们被非法拘留一个多月,政保科张兴国就把法轮功学员押到公安大厅软禁一夜,第二天再给写个非法拘留票子,再把法轮功学员关到看守所继续迫害。王桂香被非法拘留三个多月后被政保科张兴国勒索五百元,丰茂林场又勒索一千元钱后才放回家。

王桂香的家多次被抢劫,被勒索的钱都是借的,家里生活很困难。王桂香到几十里外的山上林场给工人做饭挣钱维持生活。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丰沟派出所王守民去山上林场当着装车人的面对王桂香施暴,连踢带打,抓住王桂香胳膊往车里拽。王新春被绑架到看守所数天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劫持到哈尔滨戒毒劳教所迫害。

在非法劳教期间邪恶的劳教所,首先给法轮功学员洗脑迫害,逼迫看诬陷大法的录像,狱警用伪善的面孔来蒙骗法轮功学员,目的是使放弃修炼写所谓的三书,狱警们涨工资邀功请赏。但王桂香不被伪善所迷惑,坚定修炼,被非法劳教一年。

王桂香被非法劳教一年后被放回到家,王新春回家五个月后,儿子王新春双脚被公安局邪警迫害致残需要她照顾。在二零零二年五月六日金山屯刑警队与丰沟派出所数名邪警非法闯进王桂香家抄家,邪警们对她连扯带拽摁到警车里,被劫持到奋斗派出所。邪警们对她刑讯逼供,晚上邪警们用手铐铐上,用绳子捆在凳子上,白天继续逼供,不配合就戴上手铐逼迫哈腰头朝下折磨,在看守所被非法拘留六天后再次劫持到哈尔滨女子戒毒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

劳教所的狱警们撕去了伪善的面纱,暴露出邪恶的本质,它们所谓的搞攻坚战,所谓的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酷刑折磨迫害。

狱警们首先给剃鬼头进行人格上的侮辱,邪警们将王桂香的头发剃光后用电棍电脸部与胸部,还用布条系三个大疙瘩塞到嘴里,两条布带系在脑后面迫害。还经常的被恶警们拳打脚踢。王桂香被折磨迫害几个月后恶警看她还不放弃信仰,就把她绑架到地下室强迫蹲刑,腿被蹲的麻木都不能走路了,邪警们就把她拖到楼上。三九天天气寒冷,恶警们将她棉衣棉裤全部扒光,拿起装满二十多斤的大壶从头顶往下浇凉水,连续浇了两壶凉水后对她威胁,逼迫放弃修炼,王桂香在残酷的迫害中坚定修炼,就被恶警们强迫蹲刑毒打。邪警刘微拿电棍电她的胸部电了几十分钟,王桂香被蹲的脚脖子都破了肉都露出来了,还被奴役劳动,分牙签和筷子,完不成任务就借机迫害。晚上恶警们还指使犯人折磨迫害。邪恶之徒将王桂香眼睛用胶布粘上、把小板凳放在她头顶上,板凳掉了就开打。王桂香被恶警与犯人折磨了三百二十六天。

王桂香的眼睛被迫害的看不清东西模糊,脚与腿发麻至今走路不灵便吃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14/被残害失去双脚的王新春又被绑架-279516.html

2012-10-25:黑龙江伊春市王新春一家遭受的残酷迫害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三年中,伊春市金山屯区法轮功学员王新春一家只因为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曾十多次被非法抄家、被非法监控、被勒索钱财、身份证被扣押。王新春在他二十六岁时被中共迫害失去双脚,终身残疾,只能用膝盖走路。王新春被迫害致残后曾十多次被邪党官员毒打折磨,王新春的父母也多次被非法拘留迫害。

2011年12月28日这一天是王新春一家最悲伤的日子。王新春的父亲王凤岐躺在床上眼中流着泪水,凄凉地望着儿子离开了人世。王新春泪如泉涌,双膝跪在父亲遗体旁,轻轻地用手合上了父亲微睁的双目,用毛巾擦干父亲脸上泪水,他失去了一位最亲最爱照顾他生活的亲人。
.......
父亲在恶警们骚扰惊吓中含冤离世

2011年10月26日被中共迫害失去双脚的王新春去伊春买电动车充电器时,被伊春区红升派出所孙海波、李和林、等数名邪警无理的绑架,被非法审讯逼供,被非法搜身,手机被抢走。被非法关押数小时后晚九点多才被释放回家。

伊春610张虎给金山图公安局打电话,金山屯公安局副局长丁德志唆使丰沟派出所邪警高健、王守民在晚上5点多非法抄家。邪警高健向王新春的父母亲索要真相传单小册子等。王新春的父亲高声大喊说:没有!从此老人家惊吓过度再也没有说过话。在两名邪警的骚扰威胁恐吓中王新春的父亲突然失去语言能力、身体不能动了,两个月便含冤离开了人世。

王凤岐终年60岁,原是丰茂林场老工人。自丰茂建场以来他就生活在这大山里。自青壮年时代起每天他都是迎着朝阳上山打带、刨穴、栽树、抚育。冬天顶着严寒踏着白皑皑的积雪在大山里清林打枝叶、采伐等。由于长年在深山里干活,风吹雨淋,便患上了风湿病,经常全身出冷汗。但是他很坚强。几十年来他都是那么勤劳,干起活来他矮小的身躯显得那么坚强有力。望着这一片片茂盛的大森林不知他流下了多少辛勤的汗水。这里的山山岭岭都留下了他的足迹。就是这样一位善良、朴实的林场老工人在中共邪警的骚扰、惊吓迫害中离开了人世。
......
王新春的父亲被绑架 邪警王守民称“公安是国匪”

王新春的双脚被迫害致残后,向公检法等国家政府部门大量的邮控告、检举信,希望有关部门能还他一个公道。然而没有任何部门追查恶人,却遭到了邪党官员的打击报复。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丰沟派出所王守民、闵长春、张传臣、610肖静宇等数名邪警非法闯进王新春家非法抄家,将所有的笔、纸、通信的地址,信封全撕了,还骂骂咧咧的把录音机、收音机抢走,还踢坏了家用电器。

邪警将正在去捡柴禾的王新春的父亲王凤岐堵截绑架到丰茂林场逼供迫害,打嘴巴子,逼迫说出是谁给邮的信,并把父亲身上的钥匙抢走后到家非法抄家。

邪警王守民对王新春施暴,用脚猛踢他的胸部和已残的双脚,致使伤口面积扩大,裤子上、垫子上全是血,炕上还流了两滩血,王守民见状怕出现危险担责任,赶紧擦血迹。邪警王守民声称“公安是土匪即国匪”。

邪警们走后,王新春顶着大雪爬到外面,去要他的父亲。邪警不放他的父亲,还把王新春押回家用锁头锁在屋里,不许他出去,到了下午他的父亲还没放回,王新春把后窗户的塑料布撬开,把窗户打开再次爬到场部去要他的父亲。

有一个和王新春要好的朋友经常去看望王新春,下午三点左右邪警王守民、闵长春等恶警将这个朋友绑架到丰沟派出所逼供,用搬凳子打后腰,用枪把子打小腿,身体被摆姿势折磨迫害,恐吓他不许再去王新春家里。邪警的迫害曝光,丰茂保安董术华指派没活干的工人监控堵截王新春的家人。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25/黑龙江伊春市王新春一家遭受的残酷迫害-264435.html

2005-06-03: 2005年4月9日上午,肖靖宇带着三个打手,闯進我学徒的修鞋店绑架了我,教我修鞋的师傅及汪志谦也一同绑架到金山屯团结派出所。恶警肖靖宇将我押進看守所迫害。我绝食闯了出来,而我父亲却遭绑架,关進金山屯看守所……

黑龙江省伊春市大法弟子王新春的控告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3/103256.html

2005-06-02: 2005年4月9日上午,伊春市金山屯610肖靖宇带着三个打手,闯進王新春学徒的修鞋店绑架了王新春和大法弟子汪志谦及教王新春修鞋的师傅。

数小时后汪志谦和修鞋的师傅被放了出来,而王新春被关進金山屯看守所,王新春绝食抗议无理迫害,被无罪释放,然而在王新春获释的当天父亲王凤歧再遭绑架,现关押在金山屯看守所……

这一切的迫害没有任何理由,就因为恶徒怕自己的罪恶曝光,怕王父子俩在金山屯让更多的世人知道真象。恶徒更想断王新春的生路,他们想把王新春及家人逼向绝路。

2005-04-14: 虽然黑龙江伊春市丰茂林场大法弟子王新春被迫害的情况在明慧被多次曝光,但金山屯610恶警肖靖宇继续作恶。4天前为生活所破的王新春正在区里学习修鞋技术时,又被肖靖宇带领110抓走至今未回,王新春父亲也被抓走。由于王新春双脚已没,这里天气寒冷,在里面肯定备受煎熬,呼吁立刻营救。

有关王新春被迫害的详细情况,请见明慧报导:
《我的双脚是怎么掉的?(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6/24/77831.html
《伊春恶人一再施暴 双脚致残的王新春状况悲惨(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4/3/98794.html

2005-04-03: 黑龙江伊春市丰茂林场大法弟子王新春,2001年被迫害致双脚完全掉下后(网上有多次报导),至今仍一再遭当地恶人迫害。仅2005年一月至三月,丰茂林场几名恶官、恶警就多次对王新春施暴,又踢又打,开水烫,掐脖子,打火机烧,其中林场副厂长刘广民用扫帚猛打王新春双脚的断茬、使其残腿出血不止。(王新春被迫害致残的详情见:我的双脚是怎么掉的?(图))

2005年1月27日,王新春在去伊春市信访办上访,揭露恶人迫害法轮功罪行,被伊春市信访办以越级上访拒之门外。

王新春的父亲身体不好,母亲是大法弟子,劳教期间被迫害得双脚麻木,全家三口人每月仅靠60元生活费根本不够维持生活。

2005年1月31日,王新春手摇轮椅去当地信访办和民政局反映他的被迫害的情况,路上被丰茂林场恶场长高庆国将王新春拖上车拉回。

2月1日,王新春去丰茂林场要回自己在2000年劳教期间被勒索去的500元罚金,场长高庆国不但不给,还用脚猛踢残疾的王新春,恶警们把王新春拖出门外。上午林场书记陈重连拖带拽又踢又打王新春,下午林场副厂长刘广民用扫帚猛打王新春的太阳穴两侧,还恶狠狠地用脚踢,残忍地用暖瓶里的开水往王新春身上倒,还用手掐王新春的脖子约1分钟,用打火机烧王新春绑护膝的带子,刘广民又用扫帚一阵猛打王新春双脚的断茬、致使残腿出血不止,刘广民还用地板拖把打王新春的左脑部位。

2月2日,王新春手摇着轮椅又去林场讨公道,林场保干董术华看见窗台上写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董术华气急败坏地把王新春向外拖,边拖边拳打脚踢。场长高庆国气急败坏地用脚猛踢并拿起背靠椅子砸王新春的肩和后背,打的王新春多处受伤。下午刘广民用打火机烧他爬行时绑护膝用的一条带子,还往王新春身上弹烟灰。

2005年3月19日上午9点左右,公安局副局长董德林、公安局610主任肖靖宇、丰沟派出所所长敏长春、恶警王守民、陈咏梅(小名:二红)等一伙恶人非法闯入王新春家,强行绑架王新春的母亲、大法弟子王桂香到林场车间,進行非法逼供。

下午1点左右恶警王守民等人又非法闯入王新春家,将王新春的父亲强行绑架到林场车间非法逼供。

逼供原因是因为不知是谁到地区替王新春邮了一封上访信,揭露王新春被恶人诈勒索及被迫害致双脚烂掉的真相,恶警知道王新春被迫害得双脚烂掉不能到地区邮信,因此逼迫王新春的父母说出是谁到地区邮的信。同时王新春双脚致残的照片在明慧网上曝光,恶人们不但不知悔改还变本加厉地迫害,非法逼供王新春的父母是谁给上的明慧网。

王新春看到母亲被恶人们绑架,就手摇轮椅去厂部要他的母亲,恶警王守民等把王新春从轮椅上打倒在地拳打脚踢,王新春身上多处受伤,嘴角被打出血,致残了的双脚又添新伤,鲜血直流。

下午王新春看到他的父亲遭恶警绑架,又手摇轮椅到厂部要他的父亲。在车间又遭恶警王守民的毒打,猛踢轮椅,用拳头照王新春的脸部猛打,王新春被打得鼻口出血。凶手真是残忍卑鄙。

几年来王新春被非法监控,没有人身自由,屡遭迫害,致残的双脚伤口一次次被恶警和恶人残酷毒打,致使伤口渗血不止、愈合不了。

这些以江氏集团为首的打手们无视国家的法律践踏人权,残暴凶恶、灭绝人性,坑害善良的百姓。在此大法弟子奉劝所有的恶警恶人们,为了你们的家人、及你们自己的命运也要弃恶从善,悬崖勒马、脱胎换骨,善待大法与大法弟子争取早日从恶人榜除名才是你们唯一的出路,否则国法容你天法不容。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只是来早与来迟。法网恢恢,继续作恶,终有一天将受到天理的惩罚。世人的唾弃。

伊春市联系资料(区号: 458)

2024-01-04: 伊春市友好区法院
地址:黑龙江省伊春市友好区友好大街172号(邮编153031)
电话:0458-3298590

2023-05-31:610主任秦汉东 13766730827
派出所所长
纪成 13846678566 04583730966
副所长杨会秋 13945893171 13945893179 04583733179
警察王海龙——13945892666
孙立龙——04586830289 13089599899


2022-07-11: 参与迫害的主要责任人:
金林区公安局局长:徐君
610主任:秦汉东13766730827

2020-11-09: 伊春市伊美区法院
院 长:朱科华:办公室电话0458—3339601
审判长:魏立平 电话:0458—3339698

审判员:陈丽丽 电话:0458—3339623
伊美区检察院检察长:杨雪哲13199255990
伊美区检察院公诉科1:李国良:电话:0458—3370241
地址:黑龙江省伊春市伊美区青山西大街
电话0458-3608557
地址:黑龙江省伊春市伊美区青山西大街
伊美区政法委书记:鲍谦
伊美区公安分局局长:石峰(副区长)
伊美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吴戈, 办0458—3594606手机:13845832888
伊美区分局副局长:任孝东
伊美区公安分局政委:苏野
伊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韩明非电话:15246921110
伊美区国保副队长(抑或指导员)王国维,电话:13845851985
伊春市友好区看守所:0458-3298540
伊春市看守所电话:0458—3953037
伊春市看守所所长:辛宝君(保军)不详
伊春市看守所所长:马明月(女)

2020-09-19: 伊春市汤旺县汤旺镇政法委吕宗杰 电话:13846612855

2020-08-30: 伊春市伊美区法院
院长:朱科华:办公室电话0458—3339601
副院长黄瑛琳 办0458—3339602 手机 13845888612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