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 >> 孙秀霞(孙秀侠), 女, 49

孙秀霞(孙秀侠)
孙秀霞(孙秀侠)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长春市南关区铁北二道沟
拘留时间: 2004年5月27日
个人近况: 2012年4月30日 迫害致死 (2012-05-05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5-14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537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孙秀霞(孙秀侠) 王志红(王志宏,王正宏)

孙秀霞全家家人照片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2-05-22: 吉林省女子监狱迫害事实
二零一二年二月份,大法弟子孙秀侠全盘否定旧势力邪恶安排,反迫害,不写五书,再一次被上绳迫害,现在每天坐在小板凳上不许动,每天晚上十点多钟睡觉。由于长时间迫害,他的心脏病经常发作,面色很不好。

二零一二年三月份大法弟子宋艳群因反迫害,公开揭露吉林省女子监狱教育监区对七十多岁法轮功老太太上绳迫害的事实,同时公开起诉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指使政治流氓集团层层打压法轮功的事实真相,宋艳群现已被上绳迫害,而且有时还强行灌食残酷迫害,精神备受摧残,为此吉林省女子监狱大法弟子严正声明:信仰无罪,迫害违法!

二零一一年在吉林省女子监狱大法弟子伍洪燕因喊法轮大法好,被包夹汪秀芳用绳子绑在床上,用袜子把嘴堵上進行迫害!

大法弟子于翠兰公开揭露刑事犯钱丽、汪秀芬等人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起到正面作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2/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57879.html

2012-05-05: 孙秀霞被吉林女子监狱迫害致死
长春法轮功学员孙秀霞女士,于二零一二年四月三十日被吉林省(黑嘴子)女子监狱迫害致死。当日由监狱转入中日联谊医院“抢救”。孙秀霞女士坚修大法“真善忍”,抵制所谓的“转化”,生前多次被中共狱警送進监狱五楼的小黑屋迫害得奄奄一息,惨不忍睹,最后用担架抬着送往医院“抢救”。
孙秀霞与丈夫王志宏为人善良,在单位和家里都是人人称道的好人,却因修炼法轮功无辜遭受迫害。在全国各地发生自然灾害期间,向吉林省红十字会捐款捐物;在单位工作中积极肯干,早来晚走,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在社会上能够遵守法律,处处以真善忍为标准做好人。他们没有触犯任何法律也没有伤害他人却无辜被迫害。

孙秀霞女士因为坚修大法做好人,生前多次被中共当局非法劳教迫害。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九日晚,长春市二道区“六一零”(专门迫害法 轮功的机构)人员、二道区公安分局警察,有着装的,也有没着装的,即假警察、金钱派出所警察,共计数十人,闯入孙秀霞家,不出示任何证件、手续,强行将孙秀霞与丈夫王志宏绑架,并抢劫家中物品,抢走电脑、电视等设备。丈夫王志宏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双阳第三看守所,孙秀霞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铁北公安医院。

孙秀霞的儿子女儿多次到长春二道分局要人,二道区检察院把王志宏、孙秀霞的案卷送到二道区法院两次,都被法院以证据不足驳回。即使在这种情况下,吉林省610仍然操控公检法進行迫害,拒不放人。家人请律师为其辩护,吉林省610长春二道区法院、双阳区第三看守所非法阻挠律师见当事人。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四日,王志宏、孙秀霞家人及请的两位律师到二道区法院提请看其二人的案卷,被闫洪义法官以省里有文件不让外省律师接本省案件为由拒绝。次日家人及律师到双阳区第三看守所要见王志宏,被行政科长拒绝,说二道法官打来电话不让见。

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一日,二道区法院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理由,在没有通知家人和律师到庭的情况下非法开庭,非法判孙秀霞十年,王志洪三年。孙秀霞女士被劫持到长春市黑嘴子女子监狱迫害。

二零一一年一月五日,孙秀霞的儿子到黑嘴子监狱看望被非法关押近二年没有见面的母亲时,得知监狱女警察指使多名女犯人二十四小时不让孙秀霞睡觉、二十四小时逼孙秀霞立正靠墙站着目向前方,孙秀霞的双腿因站肿得很厉害,身体各部份都肿。孙秀霞的儿子到监狱的“狱政科”和住监狱检察官投诉,也没得到个说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5/孙秀霞被吉林女子监狱迫害致死-256712.html

2011-01-11: 长春法轮功学员孙秀霞在黑嘴子监狱遭迫害

长春法轮功学员孙秀霞的儿子于二零一一年一月五日到黑嘴子监狱看望被非法关押近二年没有见面的母亲时,得知监狱女警察指使多名女犯人二十四小时不让孙秀霞睡觉、二十四小时逼孙秀霞立正靠墙站着目向前方,孙秀霞的双腿因站肿得很厉害,身体各部份都肿。孙秀霞的儿子到监狱的“狱政科”和住监狱检察官投诉,到现在也没得到个说法。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王志洪、孙秀霞夫妇因信仰“真善忍” 做好人,于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九日在家中被非法闯入的长春市二道区六一零恶警及金钱派出所多名警察绑架,王志洪被非法关押在双阳第三看守所。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一日,二道区法院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理由在没有通知家人和亲属到庭的情况下开庭,王志洪被非法判三年,于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日劫持到吉林市第二监狱继续迫害。孙秀霞非法判十年,被劫持到长春市黑嘴子女子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34732.html

2010-11-25: 对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王志宏、孙秀霞夫妇遭到秘密非法开庭的补充

2009年9月29日,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王志宏、孙秀霞夫妇在家被长春市公安局、“六一零”、金钱派出所非法闯入家中绑架,抄走电视、电脑、打印机等私有物品。现王志宏被非法关押在双阳区第三看守所,孙秀霞现被关入铁北公安医院。

王志宏、孙秀霞夫妇二人为人善良,多次为灾区捐款,在单位和家里都是人人称道的好人,却因修炼法轮功无辜遭受迫害。儿子、女儿多次到二道分局要人,拒不放人。依照国家法律,家人请律师辩护,却被非法阻挠。

在 2010年9月26日早上6点,长春市“六一零”、公安局、二道公安分局及50多名警察强行把被迫害了一年之久的法轮功学员王志宏、孙秀霞夫妇绑架到长春市二道区法院。在不允许家人为王志宏、孙秀霞夫妇请律师为其辩护,也没有通知家人及亲属到庭的情况下,秘密开庭审理,致使王志宏、孙秀霞家人及亲属非常气愤。

非法审判后,据说王志宏被非法判刑三年,孙秀霞被非法判刑10-11年,不通知家属也不给判决书,说是贴到广告栏里了,但是没人看到。现在还是不让见律师、也不让家属见王志宏、孙秀霞夫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5/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32917.html

2010-11-04: 父母遭绑架 姐弟给长春市民众的公开信
您好:

我叫王欢,男,十九岁,父亲王志宏,四十九岁,母亲孙秀霞,四十九岁,是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金钱派出所管区居民,家住二道区长江小学附近。

父母都修炼法轮功,遵循“真、善、忍”做好人。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九日晚,长春市二道区“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人员、二道区公安分局警察,有着装的,也有没着装的,即假警察、金钱派出所民警,共计数十人,闯入我家,不出示任何证件、手续,强行将我父母绑架,并抢劫家中物品,抢走电脑、电视等设备。父亲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双阳第三看守所,母亲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铁北公安医院,至今已经一年多了,不知母亲遭到怎样的迫害,现身体非常虚弱。

我们一直在为营救父母而奔走,每次到公安局、法院等执法部门要人,都不给答覆,就是非法关押着,我们到医院探望也不让见,就叫拿钱。这在法律上也是违法的。父母遭到迫害这一年多来,我们失去了经济来源,只有靠借和亲友接济度日,民众都说,我父母没犯法,只是炼法轮功,很多民众都非常同情。

我们姐弟不懂法律,听说二道区检察院将我父母的案卷送到二道区法院两次,都被二道区法院以证据不足退回,二道区检察院还要第三次再送。

我们多次去要人都不放,只好求助法律,请律师来帮助我们,我们从北京共信律师事务所请来李敦勇律师,从长春市二道区义力律师事务所请来计红军律师,为我们父母辩护。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四日,我与李敦勇、计红军律师来到长春市二道区法院,要求看父母的案卷,法院法官闫洪义不让看,说省里有文件,但是他拿不出文件来,律师提出见当事人,闫洪义法官也不让见,这本身就是违法的。九月十五日我们和李敦勇、计红军律师到双阳第三看守所见我父亲王志宏,看守所行政科长说: “二道区法院闫洪义法官打来电话,不让见。”律师说法律有明文规定,为甚么不叫见?这位科长说不让见就是不让见,强行把我们赶走。没办法,我们只好回来,白费心血。

律师告诉我们说:你们的父母一定是没罪的,也没犯法,他们是被害者,他们炼法轮功并不违法,国家宪法没有一条说炼法轮功是违法的,没有,找不到。江泽民说的、电台广播的,那都不是法。

律师还告诉我们说:中国的立法权和解释权,只有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才有,任何个人、部门、机关都不许乱立法,乱解释法。这是宪法里面规定的。

律师还告诉我们说:中国宪法第三十六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宪法第二章第三十五条规定: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遊行示威的自由。

律师更明白的告诉我们说:现在司法部门给法轮功定罪,没有任何一条国家宪法作依据,只是以江泽民个人和人民日报评论员的文章来定罪,这些都不是法律,同时他们是在执法犯法。

另外就是用《刑法》第300条惩治法轮功,说破坏法律实施罪,这更是无中生有。构成犯罪得具备四个要素:①犯罪主体(犯罪人);②犯罪客体(被害人、物);③主观方面(指犯罪动机是故意还是过失);④客观方面(指犯罪的后果、程度)。这些法轮功都没有,说杀人杀谁了,说破坏法律实施了,怎么破坏的,没有……,都不存在。

司法部门也知道这一切,那为甚么还知法犯法呢?而且还没人敢管,这是因为有一批江泽民时期的受利者,他们这些贪官,既要当妓女,又要立牌坊,所以他们很怕公民,不敢公布于众,不让被害者请律师辩护。

他们开庭审判时都偷偷摸摸的黑箱作业。为了国家、为了民族、为了国法神圣,你们甚么时候叫我们为你们辩护,我们义不容辞。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六日早晨六点五十分,警察把我们父母押到法庭,二道区法院开始進行非法审判,根本没通知我们家人,也不给我们请律师的机会,都快一个月了,我们今天才听说。听知情人讲:父母在法庭上没说一句话,这很蹊跷,是不是对我父母進行了又一种迫害?

请用国家宪法、用良心,衡量一下是非曲直、善恶美丑!请为国为民为己主持公道,将那些横行霸道迫害法轮功的不法人员曝光于天下,也愿他们早日归正,为自己和家人有个美好的未来,不要遭恶报。

王欢、王晶姐弟

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四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4/231926.html

2010-10-02:2009年9月29日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王志宏、孙秀霞夫妇在家被长春公安局、610、金钱派出所非法闯入家中绑架,恶警并抄走电视、电脑、打印机等私有物品,现王志宏被非法关押在双阳区第三看守所,已被劫持迫害一年多,孙秀霞现被关入铁北公安医院。

王志宏、孙秀霞在全国各地发生自然灾害期间,向吉林省红十字会捐款捐物,在工作单位工作中积极肯干,早来晚走,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在社会上能够遵守法律,处处以真善忍为标准做好人。他们没有触犯任何法律也没有伤害他人却无辜被迫害。

王志宏、孙秀霞的儿子王欢、女儿王晶多次到长春二道分局要人,二道区检察院把王志宏、孙秀霞的案卷送到二道区法院两次,都被法院以证据不足驳回。即使在这种情况下,吉林省610仍然操控公检法進行迫害,拒不放人。家人请律师为其辩护,吉林省610长春二道区法院、双阳区第三看守所非法阻挠律师见当事人。

2010年9月14日,王志宏、孙秀霞家人及请的两位律师到二道区法院提请看其二人的案卷,被闫洪义法官以省里有文件不让外省律师接本省案件为由拒绝。

2010年9月15日家人及律师到双阳区第三看守所要见王志宏,被行政科长拒绝,说二道法官打来电话不让见。他们此举已违反辩护律师可以见当事人的法律明文规定。执法人员有法不依,执法犯法。

在此我们要曝光吉林省610操控司法部门迫害无辜好人的恶行。呼吁正义人士帮助法轮功学员,制止罪恶、维护正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1/230412.html

2010-08-19: 长春法轮功学员王正宏、孙秀霞仍在被关押

2009年9月29日,王正宏、孙秀霞夫妇被恶警从家中被抓捕,家中一台电脑、几台打印机和多箱纸张被非法抄走。恶警罗列材料欲对其進一步迫害。经两次证据不足退回后,现今其材料转至长春市二道区法院。至今,王正宏被关押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孙秀霞现在铁北公安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19/228527.html

2010-05-16: 孙秀霞、王志洪、钱玉花、赵学顺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

孙秀霞、王志洪夫妇被长春市金钱派出所和二道区公安局等人2009年9月29日半夜入室绑架。孙秀霞因病被关入劳改中心医院7个多月不放人,身心受到了严重的伤害,王志洪不知被关在哪里。

钱玉花,被华电公安局绑架送入劳改医院10多天,被诊断为肝癌,情况十分严重,他们还不想放人。

赵学顺,70岁了,延吉市人,因高血压,被关入劳改中心医院,邪恶之徒也不想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16/223791.html

2010-01-28: 大法弟子孙秀霞、王志宏被长春市二道区邪恶之徒迫害
被长春市二道区金钱堡派出所绑架的大法弟子孙秀霞、王志宏的卷宗已被转到二道区检察院。目前由公诉科副科长姓金的(女)负责受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8/217068.html

2010-01-16: 长春二道区大法弟子孙秀霞、王志宏仍被非法关押
长春二道区大法弟子孙秀霞、王志宏9月30日被金钱堡派出所胡波森等不明真相的警察非法抓捕后,所谓案件被非法送二道检察院批捕科,又转回二道分局。又从二道分局转到二道检察院公诉科。现孙、王二名大法弟子的“案件”在二道分局审核科。目前孙秀霞仍在公安医院,王志宏仍被非法关押在第三看守所受迫害。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6/216328.html

2009-12-15: 长春大法弟子孙秀霞和王建国仍在被迫害

长春大法弟子孙秀霞和王建国案卷已退回公安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15/214470.html

2009-11-29: 长春大法弟子王志宏、孙秀霞被迫害的情况

2009年10月中旬,长春大法弟子王志宏、孙秀霞被邪恶之徒绑架,孙秀霞被迫害现在公安医院。王志宏在第三看守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9/213466.html

2009-11-28: 吉林省长春市大法弟子王志红仍被非法关押
9月30日被长春市金钱堡派出所非法抓捕的大法弟子王志红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第三看守所,妻子(大法弟子)孙秀霞目前在公安医院抢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8/213411.html

2005-06-16: 长春市黑嘴子劳教所二大队对坚定的大法弟子非法加期。孙秀霞,吉林省长春市人,被非法加期11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16/104149.html

2004-09-22: 长春女子劳教所恶警刘莲英等对大法弟子的摧残

不法人员们对新抓来的大法弟子,刚入门就是电棍。韩春艳等几个人由于身心受到严重的摧残,被折磨得精神不好。孙秀霞因坚持修炼大法,多次被恶警刘莲英、魏丹毒打、用电棍电,致使她身体到处都是伤。就连五十多岁的许国荣等老太太都多次被恶警电击,被恶警魏丹踢得走路都很困难。

魏丹还怂恿刑事犯何焕平等人想坏点子逼迫大法弟子放弃修炼。恶徒何焕平非常狠毒,半夜把杨桂平等人叫到一间屋里,拿针扎杨桂平的乳房,用手拽乳房。何焕平还把郑小明下身踢得很大面积青紫色,谁见都痛心。大法弟子郑东辉被逼绝食几十天,每天都忍受被灌食的痛苦,去年一个大法弟子被逼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9/22/84738.html

2004-06-08: 家住长春市南关区铁北二道沟附近的大法弟子孙秀霞于2004年5月27日在家被绑架。

5月27日早7:30分左右孙秀霞正准备吃饭,突然進来七八名便衣等不法人员,据说是分局派出所的,進门就问还炼不炼法轮功了?有没有光盘?孙秀霞说:炼。他们就以国家不让炼为名相威胁,進行非法抄家,搜出大法书籍、法像、磁带、真像材料等。孙秀霞不配合恶警的非法行径,并喊“法轮大法好”。不法恶警拳脚相加,将其抬上警车,并将其丈夫一同带走。

当时在场的女儿因无法制止这一切,一直在伤心的哭泣,来探望孙秀霞的老母亲(60多岁),身体一直不适,憨厚的丈夫无奈的眼睁睁的看着这一切的发生,还被要求看好妻子。

孙秀霞因坚修大法,已被非法劳教两次。第二次劳教期满又被送進长春市洗脑班,在那里被折磨的疾病缠身,最后由家人代写所谓“保证”(已声明作废)被释放。

2003-05-14: 长春大法弟子孙秀霞被非法劳教,关押在黑嘴子劳教所,恶警魏丹为使她放弃修炼,使用了各种非法手段,如:罚站、超负荷强制劳动,家里送的衣服不让穿,夏天穿棉鞋,还株连骚扰家人。记得有一次大法弟子郑冬辉写思想汇报时不承认自己是劳教人员,恶警魏丹就让整个小队的人喊“劳教人员郑冬辉”,而孙秀霞高喊“大法弟子郑冬辉”被班长打了两个耳光,为此她绝食抗议,遭野蛮灌食。2002年4月被释放回家。十六大前夕,当地派出所恶警逼迫她写放弃信仰的“保证”,遭到拒绝,因此将其非法拘留,后又将其非法劳教,使她家人再次遭受妻离子散之苦。
黑嘴子劳教所二大队电话:0431—5384312(总机)转6102

二大队参与犯罪的恶警名单:
刘莲英(大队长)、魏丹、郭宇新、马天舒、郎翠平、付月华、苏虹、任枫(大队长)、吕庆玲(大队长)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

2024-03-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邮编130114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编130114(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狱务电话:0431-85375031
纪检监察电话:0431-85375053
监狱信访电话:0431-85375060
监狱长信箱:hnaty@sina.com
举报信箱:jlnjjwcs@outlook.com
打黑除恶举报电话:0431-85375032
打黑除恶举报邮箱:640917195@qq.com
监狱长:安彤宇0431-85375001
副监狱长:魏丽慧15312692195、0431-85375006
副监狱长:李明、秦凯杰、于赟、吴晓梅(主管教育的)
政委:王立军13424483338、0431-85375004
狱政管理科:科长曹莉、副科长王洪美、副科长王艳红
教育改造科:科长杨宾、狱警张月
纪委监察室:主任郑玉香
监狱办公室:主任马立、狱警赵冬梅、狱警徐畅
政治部:主任吴跃梅

2023-09-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邮编:130114
监狱长:孙某(是从监狱管理局调来的)
副监狱长:朱晓艳(主管改造)
狱政科长:王洪美
狱内侦察科长:武晓惠
教育科长:杨宾
安全科长:钱伟18504301922
卫生科长 :王乐

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点监区):
监区长:姜微0431-85375045
教育科:倪笑红(主要“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
副监区长:高阳18504302264、曲唱 张琦
狱警:苑婷婷、刘新、谢梦会、李美潼、孙雨婷、田雨禾、颜丽、孙源宏、钱进、丁淑艳、张明月、尹杰、顾子营
八监区3楼狱警室:0431-85375089
八监区4楼狱警室:0431-85375098
八监区1楼狱警室(严管室):0431-85375107
八监区监舍2号楼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

2009-11-29:
直接办案人 :潘波深
金钱堡派出所:付德 所长
案卷已经到检察院。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