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唐山 丰南区 冀东监狱(冀东分局,冀东第四监狱) >> 栗从春(栗丛春), 男, 72

个人情况: 原邯郸市公安局六处副处长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邯郸市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3-28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栗永强
夫妻/父母: 栗从春(栗丛春) 栗从春的妻子
交叉列在: 河北 > 邯郸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1-28: 邯郸市法轮功学员栗从春结束了五年的冤狱迫害生活,于2021年1月26日晚七点半平安回到自己的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8/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19189.html

2020-04-17: ◎关于被枉判、关押在监狱里的栗从春的情况
二零一六年,栗从春被原肥乡县(现改为肥乡区)法院枉判五年徒刑,被非法关押在河北唐山冀东监狱遭受着各种迫害。

栗从春自2016年被枉判后,被送进冀东监狱迫害,只是在2017年新年初一那天,监狱让他与家人电话说了两句话之后,一直到现在四年近五个月之久,冀东监狱就再也没有让栗从春与家人通过一次电话,也不让家人探视。

二零一七年五月八日,栗从春的儿子栗小强到河北冀东监狱去探望父亲栗从春,由于栗从春反对监狱的转化迫害,狱方不让会见。家人给狱方讲情:邯郸距冀东监狱很远,来一趟很不容易,恳求领导能体谅照顾让见上一面,但狱方根本不管不顾。栗小强提出说给父亲通个电话也行,可狱方电话也不让通。栗小强提出让狱方把钱转交给他父亲,狱方也不答应转交,说“自己回去寄吧!”如今,栗从春被关押已近四年半了,没有任何消息、音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17/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03962.html#20416231132-28

2018-01-31: 请关注三位被关押在河北省冀东监狱的邯郸市法轮功学员
河北邯郸市法轮功学员栗从春、李明涛、申有亮、万梅花、罗金玉、王英茹六人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被肥乡区法院非法判刑并勒索罚金,其中栗从春被非法判刑五年,李明涛四年,申有亮三年;二零一七年三月一日,栗从春被肥乡看守所送河北冀东第五监狱迫害,到现在已经十一个月时间了,仍没有音讯。

栗从春家人去了两次,冀东监狱方面都拒绝家属会见,直到现在连电话都不让通。请同修帮助寄信或寄贺年卡。

几位被非法关押在冀东监狱同修的通信地址:

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第五监狱四监区--栗从春收。

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第二监狱十监区一组--李明涛收

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第二监狱四监区二组--申有亮收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南堡开发区,邮编,063305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31/二零一八年一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60257.html#18130204932-1

2017-09-10: 退休公安副处长再被冤判 冀东第五监狱禁家属会见
现年七十二岁的原河北省邯郸市法轮功辅导站义务辅导员栗从春,曾是邯郸市公安局六处副处长,军人出身,曾驻在西藏边防唐古拉山口哨卡十多年。

一九九四年十一月,在同事的介绍下,栗从春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法轮功仅仅二十六天,奇迹就出现了:多年的美尼尔氏综合症、胃病、风湿性关节炎、腰椎骨质增生、内外痔疮、肛裂,心脏病等顽疾神奇的消失。

这样一位善良的老人,却因为信仰真、善、忍屡遭中共当局的迫害。二零零零年三月栗从春因在自己家中和同修交流,遭中共非法判刑五年、开除公职、停发工资迫害。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栗从春因为不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再次被邯郸市肥乡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

二零一七年三月一日,栗从春被肥乡看守所送到河北冀东第五监狱迫害,到现在已经六个月时间,监狱不让家人探望和送钱。

五月八日,栗从春的儿子栗小强到河北冀东监狱去探望父亲栗从春,由于栗从春反对监狱的转化迫害,狱方不让会见。

家人给狱方讲情:邯郸距冀东监狱很远,来一趟很不容易,恳求这里的领导能体谅照顾,让能见上一面,但狱方根本不管不顾。

栗小强提出给父亲通个电话也行,可狱方电话也不让通。栗小强提出让狱方把钱转交给他父亲,狱方也不答应转交。栗小强空跑一趟,只好回家。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位于唐山市东南的冀东监狱就一直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有许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出现严重病态,有的致残,有的被迫害致死。

二零一五年十月十日,河北省涿州市矿山局高级工程师、法轮功学员董汉杰就是在河北省冀东监狱被迫害致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0/退休公安副处长再被冤判-冀东第五监狱禁家属会见-353573.html

2017-06-03: 栗从春被劫入冤狱70多天 家人被禁止探视
河北邯郸市法轮功学员栗从春、李明涛、申有亮、万梅花、罗金玉、王英茹六人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被肥乡区法院非法判刑并勒索罚金,其中栗从春被非法判刑五年,李明涛四年,申有亮三年;二零一七年三月一日,栗从春被肥乡看守所送河北冀东第五监狱迫害,到现在已经三个月时间了仍没有音讯,监狱不让家人探望。

至五月八日前这段日子里,家人多次到肥乡看守所、法院、公安局打听情况:栗从春究竟被送到哪里去了,却无人告之。直到有人传讯,矿区法轮功学员申有亮的家人接到了申有亮从冀东监狱打来的电话,才猜测栗从春等人可能被送到河北冀东监狱了。

五月八日,栗从春儿子栗小强按照推测的情况,到河北冀东监狱去探望父亲栗从春,才知道栗从春真的被分到河北冀东第五监狱(原来河北冀东监狱下设多个监区,现在监区都升级,都改成监狱了)。小强去探望自己的父亲,狱方不让会见。家人给狱方讲情:邯郸距冀东监狱很远,来一趟很不容易,恳求这里的领导能体谅照顾,让能见上一面,但狱方根本不管不顾;小强提出给父亲要个电话也行,可狱方电话也不让通;小强提出让狱方把钱转交给他父亲,狱方也不答应转交,说让他回去自己往这寄。栗小强空跑一趟,只好回家。

据从冀东监狱回来的法轮功学员说,他在被关押期间,天天遭人打骂,尤其是遭犯人打骂,他说:在冀东监狱是魔窟,在那里真是天天在过鬼门关。狱警不亲自动手打人,但让犯人看管、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也让监狱外的犹大来转化法轮功学员),六个犯人包一个法轮功学员。犯人为了立功、加分、达到减刑早日回家的目的,就在法轮功学员身上下狠手,往死里整人:犯人没头没脸的暴打法轮功学员,在人被打昏迷、还没有清醒、没喘过气来时就给他量血压,只要血压高,他们就说你有病,你就得吃药,不吃就打、就灌。灌药时,六个人一齐上:把嘴扒开,把拳头硬往嘴里塞,把嘴弄开后,有往嘴里塞药的,有灌水的,弄的人喘不过气来,有时被折腾的晕死过去。或者是拿一把药,让你看着,用东西砸碎,放到饭碗里搅搅再叫你吃,不吃就打,吃了就头晕、胃疼、恶心、呕吐,被弄的天旋地转、昏迷不醒的。

这位法轮功学员一米七五多的个子,一百四十多斤的体重,被迫害的只剩六十多斤,只是皮包着骨头了。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位于唐山东南的冀东监狱就一直积极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有许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出现严重病态,有的致残,有的被迫害致死。河北省涿州市矿山局高级工程师、法轮功学员董汉杰于二零一五年十月十日在河北省冀东监狱被迫害致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3/栗从春被劫入冤狱70多天-家人被禁止探视-349090.html

2017-02-13: 河北邯郸栗从春等六人被冤判 已上诉
打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邯郸市肥乡区法院非法开庭,对栗从春、李明涛、申有亮、万梅花、罗金玉、王英茹六名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非法宣判。

栗从春被非法判刑五年,罚金五千;
李明涛被非法判刑四年,罚金四千;
申有亮被非法判刑三年,罚金三千;
万梅花被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罚金两千;
罗金玉被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罚金两千;
王英茹被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罚金两千。

栗从春、申有亮、李明涛、王英如四名法轮功学员对肥乡区法院判决不服,上诉到邯郸市中级法院。

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七日,栗从春等六人的案子已移送到中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13/河北邯郸栗从春等六人被冤判-已上诉-343046.html

2016-12-30:河北邯郸肥乡区法院对栗从春等六人非法判刑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邯郸市肥乡区法院非法开庭,对栗从春、李明涛、申有亮、万梅花、罗金玉、王英茹六名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非法宣判:栗从春被非法判刑五年,罚金五千
这次开庭,律师张赞宁、董前勇和申有亮家人请的律师都到了,但谁都没能说上一句话。董前勇律师在栗从春等六人被第一次非法开庭时遭到肥乡区法院和邯郸市中级法院法警两次殴打后逐出了法院,未能做庭辩。这次董律师本想再给栗从春补作辩护,但柳延峰根本就不给他机会,不让任何人说话。

宣判结束,整个开庭不到半个小时,柳延峰就说:带下去!法轮功学员栗从春问:我能说句话吗?执勤法警说:走!走!走!很急促的就把人带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30/河北邯郸肥乡区法院对栗从春等六人非法判刑-339799.html

2016-10-16: 法院内殴打律师 法院外绑架民众
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一日,河北邯郸市肥乡区法院非法庭审被绑架关押了近九个月的法轮功学员栗从春、李明涛、申有亮、王英茹、万梅花、罗金玉六人。开庭前和整个庭审过程中,肥乡区法院、检察院和公安局等人员,执法犯法,明目张胆地在法庭内外践踏法律,在法院内殴打辩护律师,在法院外绑架民众,在法庭上阻挠律师辩护,不让当事人说话。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16/法院内殴打律师-法院外绑架民众(图)-336363.html

2016-10-10: 河北邯郸栗从春等六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河北邯郸肥乡区法院欲于10月11日对邯郸栗从春、李明涛、万梅花、罗金玉、王英如、申有亮六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10/二零一六年十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36126.html#1610923445-1

2016-09-29: 河北肥乡县法院预定10月上旬非法庭审栗从春等六名大法学员
河北邯郸肥乡县法院预定10月8、9、10号(具体时间未定)对邯郸栗从春、李明涛、万梅花、罗金玉、王英如、申有亮等六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29/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5654.html

2016-08-28: 河北邯郸肥乡县法院将对武海明、栗从春等七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

肥乡县法院预定:九月八日,对法轮功学员武海明非法开庭;九月下旬,对栗从春、李明涛、万梅花、罗金玉、王英茹、申有亮六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28/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33644.html

2016-06-21: 河北省邯郸肥乡、临漳两县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近况
五月底,邯郸肥乡县检察院已将邯郸六名法轮功学员:栗从春、李明涛、万梅花、罗金玉、王英茹、申有亮起诉到肥乡法院,时间45天。

柳延峰是肥乡县法院行事庭庭长,是栗从春等七人(包括武海明)案的主审法官,这人很邪恶。

目前,申有亮法轮功学员的辩护律师已经到位并已阅卷。栗从春和李明涛的律师已多次联系并说最近就来。

对“1.26”绑架案,据肥乡法院人消息透露:这个事说它大它也大,说它没事儿它也没有事儿,法院也想开庭草草了结了,让他们都回去,可是上边插着手哩。他说的上边就是肥乡县委书记县长和政法委书记,实际就是书记殷立君在起着阻碍作用。临漳县5月29日晚被绑架的六名学员中,有三名已平安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21/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30316.html#16620234339-36

2016-06-09: 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县检察院已将栗从春等六名大法学员起诉到肥乡法院

五月底,邯郸肥乡县检察院已将邯郸六名法轮功学员:栗从春、李明涛、万梅花、罗金玉、王英茹、申有亮,起诉到肥乡法院。其它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9/二零一六年六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29829.html#1668232635-1

2016-04-24: 河北邯郸栗从春等六名法轮功学员已被报肥乡检察院起诉科
河北邯郸法轮功学员栗从春、李明涛、万梅花、罗金玉、王英茹、申有亮六位法轮功学员已被肥乡县公安局报到肥乡县检察院起诉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4/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27052.html

2016-04-23: 河北邯郸栗从春等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近日获悉,河北邯郸肥乡国保头目张绍斌已将法轮功学员栗从春等六人的案子移送到肥乡检察院起诉科,扬言要对这些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邯郸市法轮功学员栗从春、李明涛、万梅花、罗金玉、王英茹五人,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六日在肥乡县县城被城关派出所警察绑架,两辆车和车里放的钱、物等东西均被肥乡县国保扣押。之后,肥乡国保警察怀疑扣押的车辆与法轮功学员申有亮有关,遂于三月十四日伙同峰峰警察又绑架了申有亮。目前,栗从春、李明涛、申有亮被非法关押在肥乡看守所,万梅花、罗金玉、王英茹被非法关押在邯郸第二看守所。

此次迫害主要责任人是:肥乡县县委书记殷立君、县长赵洪山、政法委书记魏锡平、县公安局长潘纪强、政委尚庆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3/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27021.html

2016-03-30: 邯郸市法轮功学员栗从春等五人被非法关押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六日,河北省邯郸市法轮功学员栗从春、李明涛、万梅花、罗金玉、王英茹五人,去肥乡县城讲真相,被肥乡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警察绑架,两辆汽车和车里放的钱、物等东西均被肥乡县公安局扣押。这五位法轮功学员均被非法刑事拘留。

现在栗从春、李明涛两人被关押在肥乡县看守所;万梅花、罗金玉、王英茹在邯郸市第一看守所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30/二零一六年三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26015.html#16329225234-1

2016-03-08: 曾被冤判五年 邯郸原公安处副处长栗从春又遭构陷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六日,河北邯郸栗从春、李明涛等五名法轮功学员在肥乡县城传播法轮功真相时被警察非法抓捕,两辆车和车里放的钱、物等东西均被当地公安扣押。现栗从春等人已被肥乡县检察院非法批捕,肥乡国保警察编造构陷材料,企图通过法院进一步迫害。

栗从春,现年七十一岁,原邯郸市公安局六处副处长。因修炼法轮功他和家人长期遭到江泽民流氓集团的迫害。中共当局对他实施判刑、开除公职、经济上截断,使老人只有靠妻子的微薄薪水维持生活。

曾遭冤刑五年并被开除公职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时任邯郸公安六处副处长的栗从春进京上访,当他第二天回单位后便遭遇一连串的迫害,邯郸市公安局副局长陈某某将他软禁在单位长达四十天。

二零零零年三月十日上午,栗从春在办公室被邯郸公安局一处绑架和抄家,关押在邯郸第二看守所。期间,一处不定期的对他进行审理;不定期的安排老干部、老同事、市委宣传处长与亲属等车轮式的逼迫老栗“转化”。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九日,邯郸市公安局开除栗从春公职,停发工资和一切福利待遇。

二零零一年夏天,邯郸市邯山区法院以“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的罪名(中共是真正的邪教),非法判栗从春五年徒刑,送到石家庄北郊监狱迫害。

一家人均遭迫害

在长期的迫害中,栗从春的妻子和二儿子在迫害中也受到很大冲击,一个被关洗脑班、一个长期关押并遭受过灌食酷刑。一九九九年九月底,栗从春妻子被街道办事处关进洗脑迫害两天,要求不要进京上访。二零零零年四月,其二儿子栗永强九九年因上京说句公道话,而被北京公安绑架,后被邯山区公安分局派人带回邯郸,在邯郸第一看守所关押迫害近半年后,以“保证金”为名勒索现金三千元才将人放回。

栗从春:“要不是炼法轮功,我可能早进火葬场了”

栗从春是军人出身,驻地是在西藏边防唐古拉山口哨卡。在那十多年,严酷的自然环境造成栗从春身体产生多种顽疾,转业回邯郸后这些疾病一直使他痛苦不堪,看不到生活的希望。一九九四年十一月,在同事的介绍下,栗从春开始修炼法轮功。

说起为什么修炼法轮功,栗从春经常对人说:“要不是炼法轮功,我可能早进火葬场了。我修炼法轮功仅仅二十六天,奇迹就出现了:多年困扰我的美尼尔氏综合症、胃病、风湿性关节炎、 腰椎骨质增生、内外痔疮、肛裂,尤其是心脏病等顽疾不翼而飞,病症神奇的消失了。我真正享受到了无病一身轻的轻快感。在修炼中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按真、善、忍修炼心性,做一个先他后我为别人着想的超常的好人,不断提升道德境界。虽遭迫害多年,但我每天还是尽力的帮助他人。二十一年来,我身体恢复的还像个年轻人,出现了过去说的修道人那种返老还童的状态。这都源于我对大法的坚信,源于师父对我的帮助。”

然而,就是这样一位善良的老人,却因为信仰真善忍屡遭中共当局的迫害。二零零零年栗从春被非法判刑、开除公职、停发工资。二零一六年一月,栗从春老人再次遭绑架。目前他被非法囚禁在肥乡看守所。

绑架发生后,栗从春、李明涛的家属聘请律师介入,然而肥乡国保警察态度非常恶劣,一度不让律师会见当事人。目前肥乡国保加紧编造构陷资料,让肥乡县检察院非法批捕,企图通过法院对栗从春、李明涛、万梅花、罗金玉、王英茹五人进行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8/曾被冤判五年-邯郸原公安处副处长栗从春又遭构陷-325093.html

2016-03-07: 河北邯郸市栗从春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
河北邯郸市法轮功学员栗从春、李明涛、万梅花、罗金玉、王英茹1月26日被肥乡县警察绑架,被刑事拘留。栗从春、李明涛两人被非法关押在肥乡县看守所;万梅花、罗金玉、王英茹被非法关押在邯郸市第一看守所。肥乡县公安局在2月22日前就将五名法轮功学员报肥乡县检察院批捕科。3月4日上午,栗从春和李明涛家人到肥乡城关派出所和检察院要人,被告知:栗从春、李明涛、万梅花、罗金玉、王英茹五人已被非法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7/二零一六年三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25073.html

2016-03-03: 河北省邯郸市五名法轮功学员被肥乡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警察绑架
一月二十六日,邯郸市法轮功学员栗从春、李明涛、万梅花、罗金玉、王英茹五人,去肥乡县县城讲真相救人,被肥乡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警察绑架,两辆车和车里放的钱、物等东西均被肥乡县公安局扣押。这五位法轮功学员均被非法刑事拘留。

现在栗从春、李明涛两人被关押在肥乡县看守所;万梅花、罗金玉、王英茹在邯郸市第一看守所关押。肥乡县公安局已将五名法轮功学员报肥乡县检察院批捕科。

二月二十九日上午,肥乡县检察院人员到邯郸市检察院商议此事,结果不太清楚。据可靠消息说,三月一日上午,肥乡县检察院人员再次到市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3/二零一六年三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24896.html

2016-02-25: 河北省邯郸市栗丛春等五人被非法关押
河北省邯郸市栗丛春、李明涛等五名法轮功学员一月二十六日去肥乡县城讲真相,被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警察绑架,两辆车和车里的钱、物等均被肥乡公安非法扣押。现在两名男学员被送到肥乡县看守所关押,三名女学员被送到邯郸市第一看守所关押。律师要会见当事人,遭城关派出所及相关单位推诿。

五名法轮功学员家属一起曾在年前几次找肥乡县公安县要人,因为他们认为法轮功没有违法。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说办案单位是城关派出所,卷宗也在派出所,让找派出所。五家家属找到派出所,见不到所长,工作的警察说他们散发法轮功资料,他们要听上面国保的,他们说要抓就抓。

二零一六年二月一日上午,辩护人向肥乡县看守所递交家属委托书、律师会见介绍信和职业证,要求会见栗从春。看守所以通知办案机关为借口拖延安排会见;以后办案单位要求律师先去备案再安排会见;这样一直拖延到中午,又说下午安排会见,辩护人下午向办案人员常建辉递交了律师手续,但仍未让会见。

二零一六年二月五日下午,辩护人再次持三证要求会见栗从春,接待的是一个小姑娘,她让辩护人出去打电话请示办案机关后,一边放下电话一手拿出一张白纸和笔对辩护人说:办案单位说了,你写上法轮功是邪教就安排你会见。辩护人认为没有法律依据,也很荒唐,当即要找所领导反映情况,并给市长热线12345投诉反映此事,说明看守所二楼三楼办公区均没有人员在岗,一楼接待的小伙子还阻止辩护人上楼找所领导反映情况,又因辩护人给市长热线打电话而将辩护人从办公室驱赶出去。辩护人给其值班室电话投诉此事。

最后该所连玉河所长接待了辩护人,责问谁让律师写这句话?小姑娘又改口说没让律师写。连玉河所长最后还是以再和办案机关沟通为借口,没有安排会见;但表示大年二十九他们领导上班可以安排律师会见,辩护人第二日即大年前一天打电话给连所长,但连玉河未接电话。

二零一六年二月十六日上午,辩护人再次到肥乡县看守所要求会见李从春,接待的小姑娘请示值班领导后,将辩护人的会见室玻璃打开准备会见,但后迟迟不予安排,最后说要和市公安局沟通,让明天来,而且值班领导明确表示会见的规定都知道,不用多说。辩护人表示国家机关不能不顾形象,律师会见室明明空着,以及安排准备会见为何不能安排会见?

二月十八日上午,律师是第四次到肥乡,在状告了肥乡县上述单位和人员后才争取到见当事人。见到了当事人李从春,李谈到:到现在没有被提审,没写四书,也没签字。李从春在里面状态很好,正念很强,只是讲真相救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25/河北省邯郸市栗丛春等五人被非法关押-324610.html

2016-01-30: 栗从春等五名法轮功学员去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县张贴真相资料时被绑架

一月二十六日,栗从春等五名法轮功学员去肥乡县张贴真相资料时被城关派出所的恶警绑架,二十七日下午都被送到肥乡县看守所,开去的汽车等物品也被扣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9/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22874.html

2001-10-15: 邯郸市原大法辅导站副站长、原邯郸市公安局六处副处长栗从春,男,55岁,2000年3月因与大法弟子交流被捕,2001年夏天被邯郸市法院判5年徒刑,而且是秘密开庭,秘密审判。现已服刑。

唐山 丰南区 冀东监狱(冀东分局,冀东第四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23-12-24: 冀东监狱总机:0311-8503815
座机:0315-5387033、0315-8327511
第一监狱:0315-8313111
第二监狱:0315-8313535
第四监狱:0315-8313663
第五监狱:0315-8323115
第七监狱:0315-8323377
第八监狱:0315-8323642

2023-08-06: 冀东监狱:
狱警13031528501(监控郝虎成)

2023-03-18:冀东分局:
电话:0315-8327511、0315-8327555
某处长0315-8327129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
电话:0315-8313536
第一监区:0315-8073637(燕秀红回电号码)

广宗县国保队长张孟侃13930985857

2023-01-28:迫害赖志强相关责任人: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第七监区区长 孙希仓 办公室0315-8313517 手机15030509866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监狱长 刘卫国 手机13513050598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教育科科长(610) 贺增敏 办公室0315-8313381 手机 13171501261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教育科(610) 办公室0315-8313380 8313383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副监狱长 王国胜(主管改造) 办公室0315-8313368 手机13582890203
冀东分局局长 郝栓记 办公室0315-8327666 手机15133925166
冀东分局副局长(主管改造) 高立江 办公室0315-8327688 手机13703241518
河北省冀东第二监狱电话:0315--8313535
河北省监狱管理局电话:0311--8860774
河北省冀东分局:0315--8327511
唐山司法局电话(2018年)
司法局 办公室 0315-2822321 2815375 (传真)
党组书记、局长 张占忠 0315- 2802323 1383298008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16-03-08: 迫害责任单位及个人
肥乡县公安局
区号:0310总机:7000
值班室 8562213
局长 潘纪强 8557800(单位电话)8557801(办)13903100180
政委 尚庆武 13703201099
副局长 王志军 13315065001
副局长 赵成民 13103005062
国保大队大队长 闫艳民 13315065168
纪委书记 常明锁7008 13082127906
法制科长:张志强 13503307008 了
巡警大队长:赵占方 13832004844

肥乡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魏锡平8550588(办) 13831069788 (参加了对海明的绑架)
肥乡县常务副县长:李春锋8566469(办)3251068(宅电)13633200666
常委纪委书记:田建文8656988(办)13831065166

肥乡县防范办
田敬宾 8555876 (办)13932004899

城关派出所所长:董献林 15133000008 15369000008(不知哪个对)
指导员:李新江:15231883118
城关派出所地址:肥乡县肥乡镇育才街4号,电话:0310-8562369

肥乡看守所所长:连玉河 13730060928

天台山派出所 (武海明家所属范围)
李拥军 所长 8696157(2114) 13111311733
韩千川 指导员 13315065098

肥乡县县委
肥乡县委 8565517 8562517值
县委书记
殷立君 15103306166 (书记都参与了对武海明的迫害)
县委副书记:董保军 8560099(办)8060099(宅电) 13832030099
副书记、纪委书记:潘澜润:8560968办 8101890宅 13803105312
常委农工委书记:李新立 8567820办 8362019宅 13932011196
地址:河北邯郸肥乡县广安路中段
邮编:057550

肥乡县县政府
8562346 8562414值 8569917传
县长、县委副书记:赵洪山
常委副县长:申志海 8568268办 2326932宅 13930075168
副县长:李巧凤 8560998办 3011628宅 13722581118
袁保仲:8562966 办 2821516宅 13930035868
薛洪志:8551666办 8092626宅 13932031858
李春峰:8566469办 3251068宅 13931051488
王自林:8566638办 3014525宅 13803201863
地址:河北邯郸肥乡县广安路中段
邮编:057550

肥乡县人大 8562343
主任:宋海 8550686(办)13333205666 8562343(人大办)
(原)主任:王怀俊 8563261办 8555388宅 13832048351
副主任:王绍俊 8561959 8563966宅 13831065569
王平朝:8565988 8557688宅 13803293088
宋云 :8560991 8562860宅 13803205598
颜玉鹏:8566288 8556188宅 13503102999
地址:河北邯郸肥乡县广安路中段
邮编:057550

肥乡县政协
政协主席:王平朝 8565988(办) 8557688(宅电)13803292088 8562139(政协

办)

肥乡县邮政局
邮政局:8562519
苏怀波 8560133(办) 13832020855(据本地反映,我们在邯郸给肥乡县有关单

位寄去的信都被本邮政局都给卡了。)

肥乡县检察院
检察长:王磊 13513309888
副检察长:刘相林 13832007766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0-04-17: 寄信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冀东分局第五监狱一监区栗从春收。邮编 063305
监狱接待室电话:0315—8323175李警察。
冀东分局总机 0315-8515105
冀东分局狱政科8327131 8510945
保卫处8327299、8327968、8327867
办公室8327300、8327514
侯宝臣 局长8327666、8519996,
张双彦 办公室主任
刘福阳 政治部宣传科科长
胡春华 安全环保处处长
彭彦杰(610)政委13903157108 办电:8327888 宅电:8502668
安跃(610)纪委书记13503150211 办电:8327668 宅电:8502888
孙跃进 主管改造副狱长13653155866 办电:8327898
毕凯亮 政治部主任13603376805 办电:8327886 宅电:8501612
张恒军 教育处(610)处长13703241327 办电:8327689 宅电:8501996
李克勤 教育处(610)副处长 13031515656 办电:8327889 宅电:8310556
冀东分局三监狱副监狱长韩书科
冀东分局第三监狱女警察耿继辉
冀东分局第五监狱监狱长高立江,
冀东分局第五监狱政治处副主任 袁振国 史树强
冀东分局五监狱一监区教导员张志国
冀东分局五监狱六监区教导员李忠民
冀东分局六监狱修造厂外线车间主任罗立新
冀东分局第七监狱副狱长王国胜
冀东分局第七监狱副监狱长高峰
冀东分局七监狱三监区科员尹立庆
冀东分局八监狱政治处副主任李贺彩
冀东分局八监狱供应科科长李洪杰
冀东分局第八监狱刑罚执行科科长石晓亮
冀南新区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程明献
手机号:13832079538
电子邮箱:Jnxqzfw@163.com
公安分局局长:王伟杰
手机号:13903107888
电子邮箱:1518921520@163.com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17/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03962.html#20416231132-2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