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伊春市 >> 石英华, 女, 40

个人情况: 金山林场小学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区金山林场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3-27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8-10-15: 伊春市金山屯区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情况
金山屯区是黑龙江省伊春市一个拥有5万人口的小林业局,截止到一九九九年七月,大约有近一千人修炼法轮大法。这些法轮功学员,在生活中按“真、善、忍”做好人,利用业余的时间习炼法轮功五套功法和看法轮功的各种书籍,他们的身体健康,道德高尚,遇事找自己,成为世风日下社会中的一股清流。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流氓集团因为妒嫉开始迫害法轮功,九年过去了,法轮功学员遭受了一般人难以想象的迫害,每当恶党认为的敏感日,区政府人员伙同公安分局,将重点学员(曾被非法关押的、多次被迫害的)用哄骗、暴力绑架等手段非法关押起来,办洗脑班强行洗脑,不转化就被非法劳教、判刑。有上百人曾被非法拘留;有五十多人被非法劳教;近二十人被非法判刑;路成林,李长生,张淑华,朱秀清多人被迫害致死;王新春被迫害致残;石英华被迫害精神失常;有一百多名大法学员遭到恶警的骚扰与不同程度的迫害,如身份证被扣压,被非法抄家,个人财产被没收,被开除工作;有近百人被以缴纳保证金或罚款的方式勒索500元至5000元不等。

石英华被迫害致疯

1999年10月中旬,法轮功学员汪志谦去公安局讲真相,并索要掠走的物品。恶警不但不给还将他非法拘留。与此同时还有几名学员被绑架,非法关押到金山屯看守所。

当地的大法学员知道消息后,依照宪法赋予公民的上访的权利,大约有四十多人在99年10月18日去区政府上访,学员们排列有序,静静的在区政府门前等候。学员代表秦月明,陆诚林,朱成新找区政府领导交谈,向他们讲明真相,要求无条件放人,不法官员们不但不放人,还动用警车、几十名警察,将上访的学员围住,强拉硬拽往车里推,学员王金芝被几名恶警推拽得全身抽搐晕了过去。

恶警们将几十名上访的学员关押在会议室进行非法审讯。晚上不许学员睡觉,不准家人送衣服,被褥,不许家人送饭,不许学员互相说话,将学员隔离开,每个人坐一个凉凳上。晚上大约九点左右,公安分局副局长孟宪华闯进会议室对学员们大声吼叫恐吓,并对陆诚林拳打脚踢,陆成林被踹倒在地,脸部青肿变形。为使学员放弃信仰,孟宪华还拿来不明药物,逼迫学员吃。大约半夜12点左右,孟宪华、张兴国等十多名恶警将秦月明、陆成林、朱成新非法关押到金山屯看守所。

10月20日上午,汪志谦、陆诚林、秦月明、朱成新,被以莫须有的罪名非法劳教,其中汪志谦、秦月明三年,朱成新,陆诚林二年半,非法关押在伊春劳教所迫害。其他的几十名学员,分别关押在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强制洗脑,一个多月,不许家人探视,价值6元左右的伙食,强收学员12元。

法轮功学员郑红君,王立文等四人被非法关押三个多月。为了瞒天过海,每当到一个月时,原政保科长张兴国,副科长肖靖宇等恶警,将这几名学员押在公安分局会议室一宿,给开一张释放票子,第二天又将学员非法关押进看守所,开一张拘留票子。之后,王立文、郑红君等四名大法学员被非法劳教一年,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劳教所。

与此同时,区党委、公安局把黑手伸向没上访的学员,因此有的学员被单位软禁,没有单位的被绑架到街道,由居委会软禁,逼迫学员放弃信仰、写保证书、上电视等,对学员威逼恐吓,不服从者就被非法关押。

石英华,女,四十岁,家住金山屯区金山林场,曾是金山林场小学优秀教师,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10月20日,石英华在上班的路上被恶人劫持到金山林场场部,原场长高庆国问石英华:“大法好不好?”石英华说:“好!”高庆国又问:“你还炼不炼?”石英华说:“炼!”

就因为这两句简短的对话,石英华被绑架到金山屯区检察院,在检察院里非法关押了二十多名大法弟子,男女白天黑夜关押一室,不许睡觉,上厕所都得请假。在非法关押期间,恶警们再次问石英华还炼不炼(法轮功),因为她不放弃,被当时的区党委书记孙红喜、610主任孟宪华、公安局副局长董德林、政保科科长张兴国、政保科副科长肖靖宇等不法官员及恶警的策划下,不经任何法律程序把石英华绑架到拘留所继续迫害。

在拘留所里,早上一碗面汤,晚上一个馒头,每天收十元伙食费,不许亲人探视,完全与外界隔离。在这样的高压下,石英华精神上受到极大的摧残,大约关押十天左右出现了精神恍惚状态,可恶警们仍把四条腿的大架子抬到监室,把石英华按倒在地,脸冲上,身体成大字形铐在架子上,把她的两个手腕和脚脖子分别用手铐和脚铐抻开,牢牢铐在架子的四条腿上。就这样吃饭用人喂,大小便都得由监室的人照顾,日夜都不放下来,以致她的两个手腕子及两个脚脖子分别被铁铐铐到肉里去了,手腕、脚脖血肉模糊,在钻心的痛苦中,她控制不住,越动铁铐铐的越深,都快铐到骨头了,在这非人的折磨中,她已经克制不住自己,致使舌头被咬断一半,咬断的半截舌头连着一层皮在嘴唇外边耷拉着,满嘴鲜血直流。这样恶警竟然还说她是装的,又毫无人性极其残忍的给她嘴里塞上口嚼子,致使牙床都被硌烂了,两个牙齿硌倒。

在此灭绝人性的酷刑折磨下,石英华的精神和肉体受到了极大的摧残,被迫害致疯,哭笑无常。就在这残酷的血淋淋的迫害事实面前,金山屯区610主任孟宪华、公安局副局长董德林等恶警还说石英华是装的。直至石英华大小便失禁,满脸、手、脚都是血迹,已不认识人了,恶警们因害怕她家人上告,将石英华送到伊春市精神病院治疗。

九年多过去了,石英华还没有恢复正常,目光呆滞、语无伦次、神志不清,每当发病时满街跑,谁都不认识,她的两个手腕、两个脚脖子被铁铐铐的伤疤历历在目,四肢的伤疤有二公分多宽,高一公分多的一圈肉疙瘩。家人为她治病,花光了所有积蓄,丈夫为了照顾他,不得不离岗,儿子在惊吓中度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15/187773.html

2005-03-27: 大法学员石英华被金山屯区党委、公安局、610等不法官员及恶警迫害致疯快六年了。五年来每当她发病时,目光呆滞,哭笑无常,连她最可爱的儿子都不认得了。

石英华,女,四十岁,家住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区金山林场,是金山林场小学教师。

人们不仅要问:她违法了吗?公安局为什么要迫害她?不,她没有触犯法律。她是法轮大法修炼者,是一位优秀的小学教师,为人师表,善良祥和,与人为善,遇事忍让,学生们都非常喜欢她,她多次被评为先进教师。只因为她说了一句真话“法轮大法好”!就被非法绑架关押在拘留所遭受酷刑的残酷折磨,身心受到了极大的摧残。今天我要把江泽民610邪恶流氓集团迫害大法弟子致疯的残酷事实曝光于天下,让世人认清它们的邪恶真面目。

自从法轮功被非法镇压后,石英华家被抄,身份证被非法扣压,被限制人身自由,出入得请假,长期被非法监控。1999年10月20日,石英华在上班的路上被不法之徒劫持到金山林场场部,当时的场长高庆国(现任丰茂林场场长,此人还在迫害大法弟子)问石英华:大法好不好?好!你还炼不炼?炼!就这样石英华被非法绑架到金山屯区检察院,在检察院里非法关押了二十多名大法弟子,男女白天黑夜关押一室,不许睡觉,上厕所都得请假,完全失去了人身自由。在非法关押期间,恶警们问石英华还炼不炼,石英华坚定地说炼。在当时的区党委书记孙红喜、610主任孟宪华、公安局副局长董德林、政保科科长张兴国(现因贪污畏罪潜逃)、政保科副科长肖靖宇等不法官员及恶警的阴谋策划下,不用任何法律程序把石英华绑架到拘留所继续迫害,在拘留所里,早上一碗面汤,晚上一个馒头,每天收十元伙食费,不许亲人探视,完全与外界隔离。没有任何自由,在此高压下,石英华精神上受到极大的摧残,大约关押十天左右出现了精神恍惚,就在这种情况下恶警们把四条腿的大架子抬到监室,把石英华按倒在地,脸冲上,身体成大字形铐在架子上,把她的两个手腕和脚脖子分别用手铐和脚铐抻开牢牢铐在架子的四条腿上。就这样吃饭用人喂,大小便都得由监室的人照顾,在这种酷刑的昼夜折磨下,她的两个手腕子及两个脚脖子分别被铁铐铐到肉里去了,致使手腕、脚脖血肉模糊,惨不忍睹,在钻心的痛苦中,她疼痛难忍控制不住就越动,越动铁铐铐的越深,都快铐到骨头了,在这非人的折磨中疼痛钻心,使她已经克制不住自己,致使舌头被咬断一半,咬断的半截舌头连着一层皮在嘴唇外边搭拉着,满嘴鲜血直流,在这种情况下恶警竟然还说她是装的,又毫无人性极其残忍的给她嘴里塞上口嚼子,致使牙床都被硌烂了,两个牙齿硌倒。

在此灭绝人性的酷刑折磨下,石英华的精神和肉体受到了极大的摧残,被迫害致疯,哭笑无常。就在这残酷的血淋淋的迫害事实面前,金山屯区610主任孟宪华、公安局副局长董德林等恶警还说石英华是装的。被灭绝人性的酷刑残酷折磨的石英华此时大小便已经都失去了知觉,满脸、手、脚都是血迹,已不认识人了,做贼心虚的恶警们害怕她家人上告,将石英华送到伊春市精神病院治疗。

五年多过去了,大法学员石英华至今还没有恢复正常,江泽民610邪恶流氓集团对她迫害的伤痕依然存在,昔日健康活跃的她,如今被迫害的目光呆滞、语无伦次、神志不清,每当发病时满街跑,谁都不认识,她的两个手腕、两个脚脖子被铁铐铐的伤疤历历在目,四肢的伤疤处分别呈宽二公分多,高一公分多的一圈肉疙瘩,由此可见当时被恶警迫害的惨状以及邪恶的灭绝人性的残忍。为她治病,几年来家里的所有积蓄都已用尽,爱人与孩子都搬回了老家巴彦县,曾经一个温馨的家迫害的支离破碎,爱人为照顾她不得不离岗,儿子得不到母爱,每天在惊吓中度日,她的亲人们真是苦不堪言。

伊春市联系资料(区号: 458)

2024-01-04: 伊春市友好区法院
地址:黑龙江省伊春市友好区友好大街172号(邮编153031)
电话:0458-3298590

2023-05-31:610主任秦汉东 13766730827
派出所所长
纪成 13846678566 04583730966
副所长杨会秋 13945893171 13945893179 04583733179
警察王海龙——13945892666
孙立龙——04586830289 13089599899


2022-07-11: 参与迫害的主要责任人:
金林区公安局局长:徐君
610主任:秦汉东13766730827

2020-11-09: 伊春市伊美区法院
院 长:朱科华:办公室电话0458—3339601
审判长:魏立平 电话:0458—3339698

审判员:陈丽丽 电话:0458—3339623
伊美区检察院检察长:杨雪哲13199255990
伊美区检察院公诉科1:李国良:电话:0458—3370241
地址:黑龙江省伊春市伊美区青山西大街
电话0458-3608557
地址:黑龙江省伊春市伊美区青山西大街
伊美区政法委书记:鲍谦
伊美区公安分局局长:石峰(副区长)
伊美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吴戈, 办0458—3594606手机:13845832888
伊美区分局副局长:任孝东
伊美区公安分局政委:苏野
伊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韩明非电话:15246921110
伊美区国保副队长(抑或指导员)王国维,电话:13845851985
伊春市友好区看守所:0458-3298540
伊春市看守所电话:0458—3953037
伊春市看守所所长:辛宝君(保军)不详
伊春市看守所所长:马明月(女)

2020-09-19: 伊春市汤旺县汤旺镇政法委吕宗杰 电话:13846612855

2020-08-30: 伊春市伊美区法院
院长:朱科华:办公室电话0458—3339601
副院长黄瑛琳 办0458—3339602 手机 13845888612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8)

孙宏喜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区原党委书记(现任金山屯区人大委员会主任)
孟宪华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区公安局副局长(原610主任)
董德林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区公安局副局长 单位电话:0458—3738505
张兴国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区(原公安局政保科科长,因贪污罪畏罪潜逃)
肖靖宇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区公安局610主任
高庆国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区原金山林场场长(现任丰茂林场场长)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