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保定 雄县 >> 白云(白芸,白昀,白大姐), 女, 70

个人情况: 河北雄县法院的法官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保定市雄县
个人近况: 2014年3月15日 迫害致死 (2014-03-26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7-28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763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4-05-05: 忆河北雄县法院清廉法官白云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五日,惊闻白云同修突然离世,噩耗传来,心中甚是哀痛。

从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七日早晨你被河北保定、雄县公安国保绑架,到你被迫流离失所回到家中,才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你曾经鹤发童颜、精神饱满,经常骑着摩托车出入,短短几个月就被迫害致死,令你的家人和同修们痛心、悲愤啊。

记得你从一九九六年正月得到《转法轮》后,从此你就走上了修炼法轮大法的这条路。仅修炼一个月的时间,你的神经性头痛(六八年得的)、盆腔炎(七八年得的)、乳腺增生(八二年得的,两个乳房满是肿块)这三种让医院的医生都难以治愈的顽疾,都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你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愉悦。你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很快就把多年难以割舍的烟瘾戒掉了,把以赌为快、以赌为乐的恶习戒掉了。

退休前你在雄县法院经常担任审判长一职,那可是个捞油水的美差。修炼后你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对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在案件办理中,你拒吃请、拒受贿,对来家里送礼的当事人,你都是礼貌地婉言谢绝;对那些不听劝阻的,你在送走当事人的同时,一并把礼品放到门外,关上大门,让当事人自己取走。你知道那时人们怎么评价你吗?说你是:“一不喝酒,二不吸烟,三不跳舞,四不打牌”,简直和修炼法轮功前的白云判若两人。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前,你作为雄县法轮功义务辅导站的辅导员,积极组织学员参加集体晨炼和学法交流,你不辞劳苦,耐心手把手教新学员炼功,使很多人走上了修炼之路,在大法的指导下,使他们成为社会上、单位里、家庭中的好人;在中共迫害后,你这位年逾古稀、童颜鹤发的老人,冒着被抓被迫害的危险,经常骑着一辆摩托车走村串户,及时把救人的真相资料送到同修手里,从没有说过累。同修们有甚么难处找到你,无论刮风下雨、严冬酷暑,你都不辞辛苦地做到。

就是这样一位有耳皆闻、可亲、可敬的长者,却屡屡遭到雄县“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和公安国保的绑架、抄家、关押和迫害,使这位年逾古稀的老人,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你進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雄县公安绑架、非法关押在雄县看守所迫害。

二零零二年,你在石家庄女儿家被雄县政保股人员蹲守几天几夜后绑架,又被非法劳教二年,强行送往保定劳教所。在劳教所里恶警对你实施强制转化、罚站,你还受到恶警唆使的刑事犯的殴打,你为了抵制他们打人,你高喊“这里打好人了”!恶警住手。恶警加重对你的迫害,把你送入了严管班。

二零零三年四月二十四日,你因为不放弃信仰,又被强行劫往更残暴的高阳劳教所加重迫害,在高阳劳教所的日子里,你的身心受到了极大的摧残。从高阳劳教所回来以后,你也没能过个安宁日子,每到所谓的中共敏感日:“两会”“ 七二零”“六四”、“十一”等,你和你的家人都会受到雄县“六一零”、公安国保和原单位雄县法院人员的骚扰,使你和家人们时常惊恐不安。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七日早晨六时许,保定公安国保、特警、雄县公安国保、刑警队及相关派出所人员,数十人闯進了你的家里,将你强行绑架,并非法抄家。而他们绑架你的藉口是,只因你做了劝人行善积德的春联。这伙警匪将你关押在城关刑警队屋内,并派专人看守着你。时值隆冬腊月,数九寒天,你这位七十多岁的老人,从早到晚没有吃饭,身体已经很虚弱,加上恶徒们的非法审讯逼问,你身心所承受的是甚么可想而知。你为了逃离虎口,大概深夜一点多钟你躲过看守,为防止恶警开车追你,你冒着漫天大雾,走田间、穿小路,徒步十馀里,辗转来到农村。你为了同修的安全,不顾一路上的艰辛与劳累,来不及吃饭和休息,告诉同修通知家里一声,你又立即辗转他处。

你知道吗?自你逃离后恶警们动用了警犬追寻,他们发动几乎全县的警力到法轮功学员家搜查,在各个道口设下警力拦截你。

为了躲过恶警的追踪,你一次次地变换地方,终于在一处落脚住下了。原本以为你可以在那里好好休息、恢复一段时间,谁知事与愿违。近一个月的颠沛流离、疲于奔波、心理精神上的巨大压力,你无法再承受了,头脑处于昏迷状态,家人闻讯后赶去及时把你送往北京医院抢救,使你暂时脱离危险。

但恶警一刻都没有放松对你的跟踪,对你家人的手机非法监控,一直想再次绑架你。随后也来到医院,当他们看到你生命已处在危险之中时,为了逃避责任才暂时罢手。出院后,你的精神时好时坏,身体一直不能恢复,从那时起你就再也未能起来,直到你生命的最后一刻。

在你离世的最后一天,国保警察在你家周围布控了便衣,通知了各大机关单位值班把守,他们是做贼心虚吧。

善恶必报,迫害你的恶人终究难逃法网。在此正告迫害好人的参与者们:历史在见证着你们的所为,罪恶不会随时间流逝。而且迫害佛法罪业深重,不但自己遭恶报还会祸及家人。王立军、薄熙来、李东生等迫害者的翻船伏法;眼前也有刘文强遭报的惨痛教训。刘文强是雄县米北乡派出所所长,多次参与迫害好人,把法轮功学员杨智雄骗至洗脑班,使法轮功学员翟瑞娥被冤判九年。2014年清明那天晚上,刘文强和其仅20多岁的女儿遛弯时,女儿突遭车祸身亡。花一般的少女就这样突然逝去真是令人痛心,这些年来法轮功学员一直告诫参与迫害的人善恶有报,就是想避免这样的悲剧发生。

再劝雄县六一零和公安国保的相关责任人,赶快从善,停止迫害,退出中共邪党,善待法轮功学员,才能为自己赎罪和换回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5/忆河北雄县法院清廉法官白云-290842.html

2014-05-04: 被迫害十五年 河北雄县法院廉洁法官离世
七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白云女士,生前是河北雄县法院的法官,她于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七日被雄县警察绑架,次日逃离关押地点后被警察追捕,于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五日含冤离世。

在离世的最后一天,国保警察在她家周围布控了便衣,并通知了各大机关单位值班把守。

据悉,当白云老人逃离雄县城关刑警队之前,警察一天一夜不给她吃喝;数九寒天,她身上也没有足以御寒衣服,警方动用大批警力、警犬追捕;七旬老人在颠沛流离中不幸患病,警察仍闯到医院、家中骚扰,导致她病情不断加重,最后不治。

一位相熟的友人表示疑惑:白云那么好的身体,整天骑着摩托车这去那去的,怎么就去世了呢?

白云老人退休前,在雄县法院经常担任审判长一职。据白云老人生前叙述,她于一九九六年正月开始正式修炼法轮大法后,很快就戒掉了多年的烟瘾及赌博的嗜好,修炼仅一个月,她的神经性头痛、盆腔炎、乳腺增生等顽疾,就都消失的无影无踪。她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工作中,拒吃请、拒受贿,对登门送礼的人,一概婉言谢绝。

白云老人曾是雄县法轮功辅导站辅导员,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运动,白云進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雄县警察绑架、关押,曾被强迫录像上电视。二零零二年,她在石家庄女儿家被雄县国保警察绑架、非法劳教两年。在保定劳教所,这位老法官遭到狱警及狱警唆使的刑事犯的殴打,她曾被关入严管班折磨。二零零三年四月二十四日,又被转到高阳劳教所加重迫害。

从劳教所出狱后,白云老人也没能过上安宁日子,每到所谓的中共敏感日,她和她的家人就会受到雄县“610”、公安局警察、原单位雄县法院人员的骚扰,使她和家人时常处在一个惊恐不安的生活环境中。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七日早晨六时许,石家庄国安特务、保定公安国保、特警、雄县公安国保、刑警队及相关派出所警察,数十人闯進白云家,将她绑架,绑架的藉口是,她做了劝人行善积德的春联。后来白云说,警察来势汹汹,各屋到处翻,她放在沙发上的大袄口袋里有九百多元钱也被偷走。

时值数九寒天,警察将白云关押在城关刑警队,非法审讯,一天一夜不给吃喝。老人大概在深夜一点多钟躲过看守,离开被关押地。

白云走脱后,警察动用了几乎全县警力追踪她,拿着白云的画像到各法轮功学员家搜查,在各个道口设卡拦截过往车辆,还动用警犬追踪。警察在白云家监视,监控着白云亲属的手机……为了躲过警察的追踪,七十多岁的白云老人只得一次次的变换栖身地点。

在近一个月的颠沛流离中,白云老人不幸患病、昏迷,家人闻讯后赶去,及时把她送往北京医院抢救,才暂时脱离危险。警察得知消息后,就闯到医院,当看到白云已处在生命危险中,才暂时罢手。出院后,白云一直身体不能自理,于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五日永远的闭上了双眼。

白云老人的含冤离世,家人和亲友悲愤万分。可是那些警察还在白云老人的灵柩前,如临大敌的布控很多国保便衣,通知各大机关单位值班把守,监控去参加葬礼的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4/被迫害十五年-河北雄县法院廉洁法官离世-290928.html

2014-03-26: 河北雄县七旬老人白云含冤离世
河北雄县老年法轮功学员白云女士,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五日在迫害中离世。这是中共警察又欠下的一笔血债。

白云于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七日被雄县国保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雄县城关刑警队,一天一夜没吃东西。大约是次日凌晨一点多,白云逃出魔窟。当时国保警察出动警犬和大量警力追踪、拦截她。

七十多岁的白云女士有家难回,从此颠沛流离,辗转几家才暂时安定下来,但她的身体突患重病。在她患病期间,国保警察还到医院、家里骚扰,导致白云的病情不断加重,于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五日离世。

参与迫害白云的主要责任人:

雄县公安局:副局长苏士亮13831284666,18630205099。家住雄县滨河新区温泉花园。国际互联网“法网恢恢”网站恶人榜编号为:53041。
雄县国保大队:郭军学 13903226585、13663326066座机0312-5820300
雄县城关刑警队:邓少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26/河北雄县七旬老人白云含冤离世-289175.html

2014-01-14: 河北保定市雄县白爱楼、金根元仍被非法关押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七日早六时许,河北保定公安国保、特警、雄县公安国保、刑警队、各派出所人员分四路,分别闯進法轮功学员白云、韩宏智、正当生意人金根元、南辛立庄一农民的家,非法抄家。他们绑架了已七十多岁的白云白云放在客厅椅子上的大袄口袋中的九百元钱也被偷走。而后他们又抄了白云的两家邻居,其中一对夫妇被绑架(次日下午放回)。

恶警闯入雄县法轮功学员韩宏智家,妄图绑架韩宏智,在韩宏智不在家的情况下,竟然绑架了他的妻子白爱楼。据悉白爱楼已被送往保定看守所非法关押。韩宏智的尼桑轿车也被劫走,韩宏智被迫流离失所。

东槐村生意人金根元是未修炼法轮功的普通百姓,只因接了法轮功学员弘扬中华民族重德行善传统文化的对联生意,被绑架关押到雄县看守所,价值两万多元的对联被抄走。

南辛立庄的一对夫妇也是未修炼法轮功的普通百姓,只因为法轮功学员收藏了法轮功资料,被绑架抄家,并被敲诈两万元。

此次迫害是近几年来雄县发生的最严重的一次迫害,而且迫害延伸到不修炼的普通百姓。过程中,很多被迫参与迫害的人都对这种肆意兴师动众、大动干戈、迫害善良百姓的行径,强烈不满。

这次迫害行动是由石家庄指使,使用特务手段,对雄县法轮功学员白云等非法监听、监控、录像。他们跟踪、监视白云十多天,在白云家门口安装了监控摄像头,房后有人半夜蹲坑,图谋做成所谓的“大案”“要案”。

目前金根元仍被关押在雄县看守所,苏士亮称:不放人。

白爱楼也仍被非法关押在保定看守所,苏士亮说,让她丈夫韩宏智回来,就能放出白爱楼。这明摆着是抓了白爱楼做人质。苏士亮还耍心计,欺骗家属如要见到白爱楼,让她多说点(出卖别人)好立功,其真实目的是,白爱楼说的越多,他们抓住迫害的把柄越多。

夫妻二人同遭魔难,韩家的生意无人打理。最主要的是两个未成年的孩子同时失去父母亲的照料,其幼小的心灵承受了巨大的打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4/河北保定市雄县白爱楼、金根元仍被非法关押-285708.html

2013-12-26: 河北省保定市雄县警察绑架七旬老人白云目前已走脱
2013年12月17日早,绑架法轮功学员白云时,除石家庄、保定的之外,雄县参与迫害的主要责任单位有雄县公安局刑警队、雄县公安局国保队,雄县朱各庄派出所他们在非法搜查白云家时,放在客厅椅子上白云的大袄口袋里九百元钱被恶警偷走。目前得到消息白云已正念走脱。

另外,法轮功学员韩宏智被迫流离失所,他的黑色尼桑轿车被劫走,据分析,恶人在他车上安了跟踪器。

目前,韩宏智的妻子白爱楼被非法关押在保定看守所,一位受迫害牵连的常人被非法关押在雄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26/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84503.html

2013-12-22: 河北雄县警察绑架七旬老人 骚扰百姓搜找对联
河北保定市雄县警察十二月十七日绑架了七旬法轮功学员白云,同时还抓捕、骚扰周边百姓,搜找法轮功学员制作的对联、年画。十八日早,雄县各派出所警察又拿着白云的画像到处搜查,说是她跑了。具体情况待查。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七日早六点,保定公安局国保队、特警、雄县公安局国保队、朱各庄派出所警察,闯入民宅绑架了七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白云。警察不但对白云的家進行非法搜查,还非法抄了白云的两家邻居,并绑架了其中一对夫妇,直到十八日才放回。

十七日上午,雄县小步村派出所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韩宏智家,妄图绑架韩宏智,因韩宏智外出不在家未得逞,警察竟转而绑架了他的妻子白爱楼。据悉,白爱楼被非法关押在小步村派出所两天后,于十九日被劫持到保定看守所非法关押。

十七日上午,几位不修炼的普通百姓也被警察绑架、关押,价值两万多元的对联被非法抄走。与此同时,大营一位法轮功学员家被警察非法抄家。

十八日早,雄县各派出所警察闯到雄县一些法轮功学员家,他们拿着白云的画像,说是她跑了。

据了解,白云被绑架事件,是由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公安局督办,伙同保定国保、特警、雄县国保和各派出所警察实际作案。他们跟踪、监视白云至少十天,还在白云家门口柴火垛内安装了摄像头,房后有人半夜蹲坑。这次迫害牵连了几位不修炼的普通百姓,性质极其恶劣。有分析认为,这是周永康的死党、河北邪党头目周本顺垂死挣扎而制造的又一场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22/河北雄县警察绑架七旬老人-骚扰百姓搜找对联-284340.html

2013-12-19: 河北保定雄县公安局警察绑架白云和邻居常贺新
恶警在保定市雄县大法弟子白云家附近蹲坑十多天,而且有录像。12月17日上午,恶警绑架了大法弟子白云,同时被绑架还有她的邻居常贺新。12月18日下午,常贺新回家。

据说雄县公安局新上任一位局长,12月18日上午,警察到雄州镇古庄头村骚扰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19/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84207.html

2013-12-18: 河北省保定市雄县70多岁的白云被绑架
2013年12月17日早6点,保定公安局国保队协同特警人员、雄县公安局国保队、朱各庄派出所人员,闯進雄县法轮功学员白云家,非法抄家,并把70多岁的白云绑架走。详细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18/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84137.html

2005-01-06: 2004年5月,高阳劳教所从保定女子所接来3名学员,都是强行用暴力手段打转化的,其中有个我们管她叫白大姐(63岁),当时两手被铐在木板上动不了,一个恶警(胡教导)用皮鞋脚尖硬往白大姐嘴里塞,在嘴里来回磨转(因鞋上有土,用大姐的嘴给恶警擦皮鞋)。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6/92946.html

2004-05-24: 高阳劳教所五大队是摧残大法弟子的魔窟
大埋活人

2003年3月,恶警发动所谓的“春雷行动”大肆迫害坚定信念的大法弟子。高阳劳教所五大队的恶警们白天着警服,晚上迫害大法弟子时则着便装,它们迫害的手段及招数都使绝了。来自唐山开平所的杜红彩、张香锁、刘艳香、张秀英,与来自保定市劳教所女子大队的李金玲、白昀、唐桂洪和石家庄劳教所的张尽凌、蔡茜、李保月、贾荣娟、贺青、许艳香等大法弟子都不同程度受到恶警的迫害。有的大法弟子被绑在床上成十字形站立18天,24小时轮流看守不让睡觉;有的被扒去鞋和袜子用电棍击打昏死在办公室里;最恶毒的是大埋活人――恶警七、八个为一组,到夜晚将大法弟子拉到野外,点着柴火照明,在地里挖坑,把大法弟子埋進坑里,用手电直照其眼,不让看清恶人。我亲眼看见李金玲被活埋土到胸口,头上还不断被恶警点击不停,手、腿全电成了血泡,令人惨不忍睹。

大队长杨泽民(警号1334……088)声称:“打死你们(大法弟子)算自杀,活埋没人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5/24/75400.html

2004-02-02: 同修反馈:白云目前已不在河北保定高阳劳教所。
2003-12-20: 白云:河北省雄县检察院副检察长,于2002年被送往保定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恶警对她强制转化、罚站,被她严辞拒绝。她据理力争、通过法律条文把恶警批驳得哑口无言。为了抵制受恶警唆使的刑事犯的殴打,她高喊:来人哪!打好人啦!抵制恶警的一切要求和指使。恶警把她送入严管班和几个大法弟子一起严管。

2003年4月,河北省610办公室把保定、石家庄、高阳、唐山等劳教所非法关押的、凡是坚定修炼的大法弟子,互换劳教所强制转化。白云和其他大法弟子于2003年4月24日被押往高阳劳教所。

2003-06-01: 保定市八里庄劳教所是河北省又一个法西斯集中营,这里非法关押着708名女大法弟子,她们每天经受着超体力劳动和惨无人道的折磨。
这里的恶警采用各种酷刑及人格侮辱、精神迫害等方式,强迫大法弟子放弃对宇宙真理真、善、忍的信仰。恶警指使犯人作恶,不让她们睡觉,强迫骂大法、骂我们尊敬的师父,并加班加点干活進行体力劳动迫害,还教唆犯人暴打大法弟子。为了使大法弟子违心妥协,他们不惜代价,组织了一个邪恶的“严管队”。
目前,还有白芸、王宗贤、张桂亭等一些大法弟子经受着折磨。“严管班”恶警有两个队长,一个姓李,还有一个叫张国红,邪恶至极,教唆犯人用各种骇人听闻的方式折磨迫害大法弟子。
被关在这里的大法学员,如不妥协,即使刑满也不放人,继续转送当地“610”進行迫害。

2003-05-13: 河北雄县检察院院长白云,61岁,在保定劳教所被非法关押了很长时间,一直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恶警们折磨她的招使完了,仍没达到目的,这样就把她送往高阳劳教所继续加重迫害。

保定 雄县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23-05-04: 河北省雄县国保队警察朱鹤峰电话:15831265333

2020-12-23: 雄县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张保中唯一手机号码:138-0312-1575
单位地址:雄县温泉200号,邮编071899
雄县法院审判长:董福印。单位电话:6159009
单位地址:雄县文昌大街19号,邮编071800

2020-12-09: 雄县国保大队副队长张保忠将参与迫害,他的手机号码是:13803121517

2020-07-04: 主管案件人叫张斌,办公室电话是:0316—7866903 0316—7866758

2020-01-01: 保定市雄县国保大队地址:雄县温泉路200号

2019-11-25: 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宝玲:13903326618
河北省新设的雄安新区管辖雄县、容城县和安新县三个县及周边的一部分区域
雄安新区公安局局长安增奇:19933339916
雄县 邮编: 071800,电话区号 :0312
雄县县委书记万树军:13931386588(现已被双规)曾任职:2005.07-2008.11 涞水县副县长(援疆),2008.11-2011.08 涞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2011.08-2014.12 雄县县委常委、副县长,2014.12-2016.12 雄县县委常委、常务副书记,后被提升为雄县县委书记)
雄县县长杨跃峰:13933225555
雄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王兵杰:13230265887
张义霞:常务副组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滕秋安 :县政府副县长
王东风:县政府副县长
张振强 县政府副县长
谢克庆 县政府副县长
吕 伟 县政府副县长
成 员:刘贺茂 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公室主任
刘亚军 县政府办主任科员
黄可峰 县发改局局长
李艳军 县环保局局长
方兴久 县财政局局长
朱喜成 县住建局局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
高振国 县国土局局长
董秋生 县农业局局长
孟凡寅 县市场监管局局长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