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甘肃 >> 兰州碳素厂( 兰州炭素厂) >> 许伟跃, 男, 51

个人情况: 原兰炭厂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兰州市红古区海石湾四号街坊二栋一单元二号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3-14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刘汝花 许伟跃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09-30:兰州市红古区部份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
.......
三、许伟跃、刘汝花夫妇
许伟跃,男,一九五九年出生,原兰炭厂职工,家住海石湾四号街坊二栋一单元二号。刘汝花,许伟跃妻子,也是一九五九年出生,原兰炭厂职工。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因上访被兰炭保卫科李世宽等人及红古区公安分局张姓警察接回,直接送往海石湾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零零年两会期间,夫妻俩被派出所骗去谈话,结果被非法拘留并超期关押十七天,被一起拘留的还有陈德光、关龙山、吕东湘、于吉海、曲淑范。当时许伟跃的女儿正在上高中,俩人被无故拘留,孩子无人管。刘汝花绝食抗议,要求回家照顾孩子,同时绝食抗议的还有吕东湘、曲淑范。绝食三天时,海石湾派出所因当时拘留所里没有违法犯纪,吸毒等人员,竟连夜抓捕好多吸毒人员、卖淫女等用以打骂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学员打耳光、肘腰子……在刘汝花绝食五天时,女警任霞指使男吸毒犯用约两寸粗的皮管子抽打她,打的她奄奄一息,只有出气,没有进气,又叫三个男吸毒犯和几个女吸毒犯用炉钩子撬刘汝花的嘴,嘴里流了很多血,这时才把她送到兰炭医院抢救。指使原兰炭厂保卫处职工两男两女白天晚上轮班监视,软禁十二天,等两会开完了才让回家。之后常常派人到家里骚扰。

二零零一年二月,许伟跃,刘汝花夫妻被海石湾派出所同时非法劳教一年,因刘汝花身体检查不合格,劳教所不收,派出所仍不放人,继续把她送入海石湾拘留所迫害。三天后,拘留所警察给劳教所送礼品,要劳教所收下刘汝花,劳教所拒收,第二天又把刘汝花送到劳教所。这时的刘汝花被迫害的心跳三百多次,血压很高,劳教所怕担责任,仍然拒收,因而又被送回拘留所。刘汝花想到丈夫已被非法劳教,孩子一人在家,自己还有一个年迈,瘫痪的母亲需要照顾,所以绝食抗议,要求依法无条件释放。拘留所警察指使吸毒犯、卖淫女折磨刘汝花,不让睡觉,使尽招术让刘汝花妥协。刘汝花坚持自己无罪,继续绝食抗议非法迫害,要求回家。在绝食第九天时,公安局副局长张天才及女警任霞等大喊大叫,辱骂刘汝花不管孩子,不顾家,以恶言相向,想让她在身体处于极限时,精神崩溃,这是恶党的一贯伎俩。在绝食第十天时,拘留所找来一老大夫给刘汝花检查身体,大夫说心跳正常,血压正常,身体有足够的水份,没有生命危险。女警任霞不思悔改,反而辱骂吸毒犯,卖淫女没有看好刘汝花,认为这些人偷偷给刘汝花吃东西了。这些人特别气愤,哭诉着:“我们真的是白天黑夜轮班看着她,甚至求她吃一点,喝一点,她真的是一滴水没喝,一口饭没吃。”女警任霞又找来三个吸毒犯撬刘汝花的嘴,准备灌盐水。刘汝花的嘴被撬的鲜血淋漓,这些人看到刘汝花的身体确实已经到了极限,只要一口气上不来,出现的不良后果,带来的全部责任都是他们这几个人的,也就停止了继续行恶,刘汝花这才被送入医院。

在医院,刘汝花不肯打针,不肯治疗,医生很不理解,她悲愤地讲:“你把我治好了,警察又要把我送去劳教,我的孩子没人管,瘫痪的母亲谁照顾?!”医生也觉得她可怜,不忍心再强逼她。这样回到家中才半年,有一天刘汝花去洗澡,恶警李凌、颜冰、张玉良等很多人在大马路上绑架了她,直接送到劳教所,因身体检查仍不合格拒收。

二零零二年八月十五日刘汝花带孩子去交电话费,又被恶警李凌、张自环、颜冰等多人绑架。刘汝花的孩子因多次的惊吓、焦虑等多种原因浑身长满疥疮已多日,孩子已生活不能自理,连手、手指缝都长满了,脓血形成厚厚的痂,稍一动,碰破的地方就开始淌脓,淌血水,床单,被褥经常都是硬梆梆的,血迹斑斑。孩子浑身又疼又痒,呻吟声不绝于耳。刘汝花每次给孩子擦洗,光是卫生纸就是满满一脸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孩子撕心裂肺的哭声也没唤醒被共产邪党洗脑了的警察的良知。刘汝花被送去劳教,体检不合格,劳教所拒收,警察又把她转送入洗脑班迫害长达四个月。这期间丈夫劳教期满回家没几天,在妹妹家又被绑架到洗脑班。

反反复复的迫害中,说不尽的辛酸、苦楚……一切为了什么?仅仅因为信仰真、善、忍,做一个真正的好人。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30/230333.html

七旬老人被“法制学校”与监狱折磨双目失明
......
在我们红古地区,还有多人因修炼法轮功被迫害,他们是陈德光、圣春梅(女)全家,许伟跃、刘汝花(女)全家,曲淑范(女)、于继江、于继海一家,以及刘厚军、吕淑湘(女)、曹代碧(女)、邹才贵(女)、杨益松(已离世)、肖淑兰(女,已离世)、苏锦秀(女)等等。苏锦秀(女),四十多岁,红古区平安乡人,因修炼法轮功被红古区公安分局国保队伙同平安乡政府强行从家中带走,至今非法关押在龚家湾洗脑班,受到非人折磨。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5/194107.html

2001-09-30: 兰州炭素厂迫害法轮功学员
99 年7.22后不久,该厂就成立了“6.10”办公室,凡进京上访的大法学员都遭开除厂籍、停发工资的处分,退休职工也不例外。对坚定修炼的大法弟子多次送戒毒所非法关押。该厂被非法劳教的弟子有四名:吕东香,女,约37岁;关龙梅,女,约29岁;许伟跃,男,约43岁;刘晨军,男,约57岁。还有一人被迫长期流落在外,生死不明。

兰州炭素厂参与迫害的犯罪恶人:厂党委副书记唐占清,厂“610”办主任周相文。参与迫害的犯罪恶警:海石湾派出所副所长李棱。

兰州碳素厂( 兰州炭素厂)联系资料(区号: )

甘肃兰州碳素厂
兰州市红古区海石湾派出所所长电话:13309312392
副所长李陵电话:0931-3200026

2002-05-15:兰炭厂“610”办公室的恶人有:唐占清,周相究,李兴举,何玉芬,吴键华。

610”邪恶之人有:剡永生,李彬,郑春延(此人对女大法弟子还动手动脚)张崇林,裴仰键,刘俊霞,陈荣,李山,尚某某,朱有德。
海石湾的恶警有:李凌,赵伟,闫冰,任桂芝。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