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大庆市红卫星监狱(大庆市监狱) >> 李敏(妻杜秀珍), 男, 51

李敏(妻杜秀珍)
因长期遭受大庆监狱的肉体折磨和精神摧残,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三日晚,李敏被大庆监狱恶警迫害致死。
个人情况: 哈尔滨市呼兰区财政局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哈尔滨市呼兰区
拘留时间: 2005年3月
有关恶人: 呼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姜继民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刑8年
个人近况: 2009年5月23日 迫害致死 (2009-05-26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5-03-13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231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于XX(于怀才、杜秀英的女儿)
夫妻/父母: 杜秀英(于怀才妻) 于怀才(妻子杜秀英)
兄弟姐妹/伯父母: 李敏(妻杜秀珍) 杜秀珍(夫李敏)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3-10-10: 黑土地上的黑监狱——“法制教育中心”(1)
.......
(一)残害致死李敏

呼兰区财政局公务员李敏,为了祛病健身,从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自从学炼法轮功之后,他从做一个好人开始,以真、善、忍为准则,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不长时间,使李敏在身体、家庭、思想行为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受益。

二零零五年三月十日,李敏正在财政局上班,突然呼兰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陆文学领人闯进他的办公室,将李敏绑架,并抢走了他的手机和钥匙,他们拿李敏的钥匙,又同哈尔滨市公安局六处的张耀彬、光明派出所所长王忠奇等十多人闯入李敏家中,将李敏的妻子杜秀珍绑架,并抢走了李敏家的电脑、打印机等,还有一些大法书籍及法轮功真相资料,并抢走李敏家生活用款四千五百元现金,总价值两万多元。

当天李敏和妻子杜秀珍被中共当局不法人员连夜劫走,几个小时后,把他们弄到一个没有任何标志的场所,进入一个铁门里边,把李敏和妻子分别用手铐吊在两个屋里,不由分说就是一顿毒打。李敏与妻子相互能听到惨叫声。后来知道,那里就是五常市所谓的转化学校。打他们的是校长付彦春,同莫振山、朱宪福、韩光等一些地痞流氓。他们打了李敏一天一宿,打的李敏死去活来,当时全身都是黑的。付彦春最为狠毒,手段非常残忍,在那里,李敏和妻子杜秀珍被残忍的迫害了五个半月。付彦春等人长时间地用各种酷刑折磨李敏,逼迫他写所谓的交代材料。这期间,付彦春采取各种流氓手段对李敏施压和欺骗,说只要你们按哈市公安局六处的要求去交代,就能获得释放。因李敏在财政局上班,他们认为李敏一定有钱,就把他们夫妻二人绑架到那里迫害,付彦春经常跟李敏说:“只要你们肯花钱就能获得自由。”

二零零五年五月十二日,李敏杜秀珍分别被呼兰区法院非法判刑八年。杜秀珍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李敏先被劫持到呼兰监狱迫害,后被转入大庆监狱继续迫害。由于李敏被殴打得全身是伤,始终在伤痛的折磨之中,曾多次被送大庆监狱医院住院。二零零九年,李敏病危期间,大庆监狱原同意保外就医,但呼兰区“六一零”及呼兰区公安分局拒绝所谓“监管”签字,监狱就不放人。李敏于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六日被迫害死于大庆监狱七监区。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10/黑土地上的黑监狱——“法制教育中心”(1)-280993.html

2013-01-31: 哈尔滨公务员李敏于2009年被迫害致死

八年前,哈尔滨市呼兰区公安分局的不法之徒为了向上爬,欲制造所谓“大案”,绑架了修炼法轮功的呼兰区财政局公务员李敏,对他刑讯逼供,判重刑八年。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六日,李敏被迫害致死于大庆监狱,时年五十二岁。

李敏坚定信仰法轮大法,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坚持为大法说公道话,坚持揭露中共的邪恶迫害,多次遭中共警察绑架、关押、劳教、判刑,他先后被关押的黑窝有:哈市呼兰区看守所、哈市第一看守所、哈市第二看守所、长林子劳教所、五常洗脑班、呼兰监狱、大庆监狱等。

修大法获得新生 讲真相屡遭绑架

一九九八年法轮大法在中国洪传,李敏与妻子杜秀珍先后走入大法修炼。得法前,李敏有脑血栓的前兆,修炼大法后,李敏的脑血栓症状不翼而飞。

李敏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世界观也发生了根本的改变。公款吃喝的饭局他不再参与了,戒酒、戒赌,按时回家,从不做家务的他还自己洗衣服了。妻子杜秀珍高兴地说:李敏变了一个人。

李敏在财政局管粮财,每到年节,下属粮食系统的单位都要向上送礼,李敏坚持拒收任何好处。这在中共社会的潜规则中是让人很难理解的。下属单位的人开始都不相信,也不理解,经李敏反覆讲明情况,这是修炼法轮大法的人所必须做到的,下属单位的人员都很震动。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江泽民流氓集团利用中共的邪恶政权发起迫害法轮大法的运动。单位领导给李敏施加压力,逼迫他放弃修炼,亲友们也为其担心。李敏并没有被压力所吓倒,他于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九日赴北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被北京前门公安分局警察绑架,后呼兰区公安分局将他解回,关押于呼兰区看守所。二零零一年一月六日,他被劫持到长林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在劳教所内,他被逼做奴工。

结束非法劳教后,李敏不改初衷,要救被中共的谎言毒害了的无数的中国民众。他拿出自己的工资收入,制作真相资料。生活上历来俭朴的他,为救度众生不惜花钱。

恶警欲制造“大案” 夫妇俩遭刑讯逼供

二零零五年三月十日下午,李敏正在单位呼兰区财政局上班,呼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姜继民、国保大队长陈兆林、政委陆文学等十几名警察,闯入李敏的办公室,铐住他的双手,从他身上强行抢走他家的钥匙。在呼兰区光明派出所所长王忠森的带领下,十几个警察强行闯入李敏的家,進屋后将李敏的妻子杜秀珍按倒在地,铐住双手,然后翻箱倒柜,东西扔了一地,抢走电脑、打印机、打印纸、大法书籍、法轮功真相资料等共计两万多元的物品,还抢走现金六千多元。

呼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的颜庭辉、许兴武等人企图绑架更多的法轮功学员,在李敏家蹲坑,吃住三天三夜,把家中的生活物品弄得破烂不堪。

李敏与妻子杜秀珍被绑架后,恶警为了制造所谓的“大案”、“要案”,连夜把他们弄到一个没有任何标志的场所刑讯逼供,逼迫他们说出其他法轮功学员,逼迫写假材料。恶徒把李敏杜秀珍分别用手铐吊铐在两个屋里,疯狂毒打,两人的惨叫声彼此都能听见。后来得知,那地方是五常市“转化学校”,即洗脑班。打人的主要凶手是“校长”付彦春、么振山、朱宪福、韩光、荆棘、姜占海、史兴富等。恶徒们将李敏的两手、两脚分别铐在四周的床上,用小白龙(白色硬质塑料管)抽打、抓头发,把嘴堵上上刑、用烟头烫等等,打了一天一夜,李敏被打得死去活来几次,整个身上都是黑紫色,没有一块是好地方。这种迫害长达五个半月,期间没有任何手续。李敏杜秀珍遭到的毒打和各种迫害不计其数,比任何一个黑社会还黑暗。

企图诈骗钱财的群丑嘴脸

李敏和妻子杜秀珍被迫害五个多月后,五常市的付彦春、哈市公安局六处的张耀彬、哈市“六一零”主任祁加民、黑省“六一零”主任张金凤等人,又开始诈骗钱财。他们以为李敏在财政局上班,一定很有钱。付彦春经常欺骗李敏夫妇讲:“只要你们肯花钱就能获取自由。”

哈尔滨市公安局六处的张耀彬、邢建武、吴俭、李树欣等人,先后几次去五常市“转化学校”洗脑班。张耀彬每次去都单独找李敏谈话,说只要李敏肯花钱,其它方面他都可以帮助协调,只有这样才能回家。哈尔滨市“六一零办公室”主任祁加民、黑龙江省“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张金凤也先后两次去“转化学校”找李敏单独谈话,欺骗李敏只要肯花钱,能配合他们,就可以自由、回家。这期间,付彦春还三次给李敏的儿子李凌宇打电话,要他去“转化学校”与李敏商量怎么给张耀彬、祁加民等人送钱,并把他们的电话号码告诉李凌宇。

后来这些人没有拿到他们想要的钱。

遭诬判八年 入狱四年被迫害致死

二零零五年五月十二日,李敏杜秀珍分别被呼兰区法院非法判刑八年。杜秀珍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李敏先被劫持到呼兰监狱迫害,后被转入大庆监狱继续迫害。

由于李敏被殴打得全身是伤,始终在伤痛的折磨之中,曾多次被送大庆监狱医院住院。

二零零九年,李敏病危期间,大庆监狱原同意保外就医,但呼兰区“六一零”及呼兰区公安分局拒绝所谓“监管”签字,监狱就不放人。李敏于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六日被迫害死于大庆监狱七监区。

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对法轮功残酷迫害已过去十三年之久,李敏一家的被迫害只不过是千百万个家庭的一个缩影。

法轮大法弘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越来越多的人觉醒了,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从中共欺世的谎言中觉醒了。人们已经看到了中共江泽民之流迫害法轮佛法给中国社会带来的道德下滑的各种灾难。《九评共产党》引发的退党大潮势不可挡,现已有一亿三千万中国民众发表声明,退出中共及其组织。“天灭中共”就在眼前。望广大中国民众认清中共邪党害人的本质,早日退出中共,按“真、善、忍”回归人的道德良知,在历史的关键时刻选择光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31/哈尔滨公务员李敏于2009年被迫害致死-268432.html

2013-01-24: 对恶人榜关于赵国华、宫世丽的补充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检察院:赵国华,男,现任检察院民刑庭庭长。2012年12月28日,对张庆生等人非法庭审时,赵国华是公诉人之一,在庭上态度嚣张。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法院宫世丽,女,大约三十多岁,刑庭普通法官。在2004年-2005年诬判呼兰法轮功学员张庆生、金成山、焦晓华、李敏杜秀珍等多名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4/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68157.html

2010-03-31: 哈尔滨市呼兰区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纪实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哈尔滨市呼兰区的警察和所谓的“610办公室”(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的恶人一直在野蛮的迫害当地修炼法轮功的各界民众,至少九名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参 与迫害的中共打手包括:呼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姜继民、国保大队队长陈兆林、副队长王可达、呼兰区“610办公室”主任魏庆智等。他们相互勾结,纠集国保大 队和各派出所恶警,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不遗馀力的执行中共的群体灭绝政策,充当中共恶党的害人工具,劫持、绑架、关押法轮功学员,入室抢劫法轮功学员财 物,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劳教、判刑。

部份迫害事实简述如下:

一、残酷迫害致死九名法轮功学员
....李敏:男,51岁,呼兰区财政局干部。二零零五年三月十日,呼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姜继民指使呼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陈兆林、王可达、徐汉斌、及光明派出所 所长王忠森等人将正在呼兰区财政局上班的法轮功学员李敏野蛮绑架。将其妻子杜秀珍在家中绑架。抢劫4500多元现金,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籍等价值二万多 元的私人财产。当天将李敏夫妇劫持至哈尔滨市一处地下室進行刑讯逼供后转押至五常市转化学校。在五常市洗脑班李敏夫妇遭到了付颜春,哈市公安六处张耀彬等人的野蛮殴打折磨一个多月后,李敏被非法判刑八年投入大庆监狱继续迫害。其妻子杜秀珍被非法判刑八年投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李敏于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 三日被迫害致死于大庆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31/220738.html

2009-11-30:黑龙江五常市当局迫害大法弟子的罪恶(二)
......
其实,那个所谓五常市转化学校,也是哈市公安局六处张耀彬等人、哈市“610”办头目祁加民、省“610”办头目张金凤等一些人发财的基地。哈市法轮功学员李敏和妻子于2005年被绑架到这里,因李敏在呼兰财政局上班,他们认为李敏一定有钱,付彦春经常跟李敏说:“只要你们肯花钱就能获得自由。”哈市公安局六处的张耀彬、邢建武、吴俭、李树欣等人先后几次去那里,每次去时,张耀彬都单独找李敏所谓的谈话,其实就是恐吓、勒索钱财;哈市“610”办头目祁加民、省“610”办头目张金凤先后两次去那里,每次他们对李敏恐吓与诱骗,声称如何配合他们,就可以帮忙使他获得自由。所谓的校长付彦春三次给李敏儿子打电话约去转化学校,共同商量怎么给张耀彬、祁加民等人送钱,并把他们的电话号码告诉了李敏儿子。但是,最后李敏也没有按他们的要求去给他们送钱,他们就把他们夫妻二人推给了呼兰,致使李敏被判刑8年。李敏于2009年5月23日,在大庆监狱含冤离世。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30/213559.html

2009-07-20: 回忆李敏同修生前二三事

前些日子,我听到噩耗: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李敏被迫害致死。我不禁潸然泪下,往事浮现在眼前。

我和李敏是因为坚持信仰,一同被关押在哈尔滨长林子劳教所期间认识的。那是2001年的一天,我被转到另一个队,有同修向我介绍说:“他是我们的同修,也是同乡。”他给我的印象是真诚,朴实,善良。

从那以后,我们几乎天天在一起,有时,我发现所长总找他谈话。有一天,我悄悄问其缘故。他很平静地说:“他们听说我在财政局工作,认为我一定很有钱,想让我给他们送点钱,然后给我点方便,让我早一点回家。这些都让我回绝了,我不能配合他们。”后来,所长也不再找他了。

从劳教所出来后,我们又一同做证实法的事。有一天,我和李敏去到省城买耗材。正走着迎面走来一个农民打扮的老人,他问旁边的人哪里卖电脑制版机,那人摇头说不知道。这时我们已走了很远,突然李敏急匆匆回过身去追那个老人,远远看去他和那个老人说了一会话,他还给了那老人甚么,最后那老人高兴地走了。

李敏回来后对我说:“我去问问他是不是同修,一问果然是,我就把卖电脑制版机的商家名片给他,他这身打扮到处问电脑制版机很不安全。”我明白了他的想法后很惭愧:我怎么就没想为那个老年同修安全着想。

我们买了许多打印纸和耗材,又租了一个面包车往回赶。可走到城边时遇到了麻烦。我们向前看去有三四辆警车停在路边,车上还闪着警灯,气氛十分紧张,十几个警察在检查过往的车辆。我心里有点慌,李敏看了我一眼说:“不要慌,在心里发正念,不许邪恶干扰我们做证实大法的事。”于是我和李敏坐在车里发正念。当我们的车来到警察面前时,那些警察就像没看见我们车里的东西一样,我们就顺利通过了检查。

后来,我在一次发真相传单时被恶人举报,我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公安局的局长亲自下令:任何人不许接见我。

在看守所的五个多月里,我连刷牙的用具都没有,到监狱里就更惨了,半年多没有换洗衣服,所有随身的衣物都已破烂不堪,那是我一生中最困难的时期。有一天,警察带我去接见室,我到那一看来接见我的竟是李敏,他给我带来了许多食品和衣物,我当时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两行热泪夺眶而出。他总是事事想到别人。李敏鼓励了我几句,还说以后还会来看我。果真他又来看我几次。再后来,我在监狱里听说,他也被绑架了,并关到大庆监狱了。

在我出狱后,一直有个愿望就是要见李敏一面,只是没有机会。前些日子,忽然听说李敏被大庆监狱给迫害死了。我简直不敢相信,那么好的一个人,怎么就给迫害死了呢?

我的好同修走了,但他的音容笑貌依然经常在我眼前出现,他将激励我更好地做好师尊让做的三件事,完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

背景简介:

李敏,男,五十一岁,哈尔滨市呼兰区财政局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五年被非法判刑八年,关押在大庆监狱。因长期遭受大庆监狱的肉体折磨和精神摧残,李敏的身体十分虚弱,大庆监狱还以李敏拒穿囚服为藉口,不给李敏饭吃。二零零九年四月份,李敏的家人去探视时发现他已经被监狱迫害的不能行走。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三日晚,李敏被大庆监狱恶警迫害致死。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20/204815.html

2009-06-22: 呼吁关注张体超的身体状况

现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大庆监狱病监的大法弟子张体超,现年六十九岁,身体出现脑血栓的症状,生活不能自理,生命垂危。请家人去大庆监狱要人,希望正义之士能伸出援助之手,让悲剧不再重演。

前不久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监狱七监区的大法弟子李敏,在大庆遭到了残酷迫害后,因身体两年来一处于脑血栓的症状,生命垂危,本该保外就医,但在当地派出所等机构的阻挠下没实现,延误了治疗, 最终含冤离世。

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监狱一监区的大法弟子杨成山、任洪德、王宇东、张兴国、隋喜民等大法弟子因拒绝穿囚服, 监区的教导员崔世军,等干警不让他们到食堂就餐,每天只能吃犯人剩下的饭,有时吃点方便面度日,至今已二十多天了。望有良知的正义之士关注此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22/203174.html

2009-06-01: 哈尔滨市大法弟子李敏生前遭受残忍迫害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财政局大法弟子李敏,二零零五年被非法判刑八年,在大庆监狱七监区遭长期残害,身体十分虚弱,出现脑血栓的症状。二零零九年四月份,李敏的家人去探视时向监狱提出给李敏办保外,被监狱拒绝。李敏于五月二十三日含冤离世。

李敏,男,今年51岁,是政府公务员,在呼兰区财政局工作。为了祛病健身,李敏从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自从学炼法轮功之后,他从做一个好人开始,以真、善、忍为准则,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不长时间,使李敏在身体、家庭、思想行为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受益。

然而,自从九九年七月开始,共产党对法轮功進行疯狂迫害,很多大法弟子被打死、打残、非法绑架及判刑,其迫害手段无所不用其极,在历史上也是最邪恶、最流氓的。李敏曾几次被非法拘留、被劳教迫害。2001年1月被呼兰公安局政保科劳教一年,关押在长林劳教所。

2005年3月10日,李敏正在财政局上班,突然呼兰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陆文学领人闯進他的办公室,将李敏非法绑架,并抢走了他的手机和钥匙,他们拿李敏的钥匙,又同哈尔滨市公安局六处的张耀彬、光明派出所所长王忠奇等10多人闯入李敏家中,将李敏的妻子杜秀珍非法绑架,并抢走了李敏家的电脑、打印机等,还有一些大法书籍及法轮功真相资料,并抢走李敏家生活用款四千五百元现金,总价值两万多元。

中共恶警们把财物抢走后,呼兰区公安局国保大队的许兴武、颜庭辉等人又在李敏家住了三天,把李敏家的生活用品等弄的破烂不堪。

当天李敏和妻子杜秀珍被中共当局不法人员连夜劫走,几个小时后,把他们弄到一个没有任何标志的场所,進入一个铁门里边,把李敏和妻子分别用手铐吊在两个屋里,不由分说就是一顿毒打。李敏与妻子相互能听到惨叫声。后来知道,那里就是五常市所谓的转化学校。打他们的是校长付颜春,同幺振山、朱宪福、韩光、荆棘等一些地痞流氓。他们打了李敏一天一宿,打的李敏死去活来,当时全身都是黑的。付颜春最为狠毒,手段非常残忍,并且他还给哈尔滨市公安局六处的办案人员打电话,说李敏三次企图自杀。他们打李敏的目地是逼其写悔过书及交待材料。

在那里,李敏和妻子杜秀珍被残忍的迫害了五个半月。所谓的转化学校也没有任何标志与执法身份,那里的条件比黑社会绑架人质的地方还差。付颜春等人长时间的各种酷刑的折磨李敏,逼迫他写所谓的交待材料。这期间,颜春采取各种流氓手段对李敏施压和欺骗,说只要你们按哈市公安局六处的要求去交待,就能获得释放。

其实,那个所谓五常市转化学校,就是校长付颜春、哈市公安局六处张耀彬等人、哈市610办主任祁加民、省610办头目张金凤等一些人发财的基地。因李敏在财政局上班,他们认为李敏一定有钱,就把他们夫妻二人绑架到那里迫害,付颜春经常跟李敏说:“只要你们肯花钱就能获得自由。”

哈市公安局六处的张耀彬、邢建武、吴俭、李树欣等人先后几次去那里,每次去时,张耀彬都单独找李敏所谓的谈话,其实就是恐吓、勒索钱财;哈市610办头目祁加民、省610办头目张金凤先后两次去那里,每次他们对李敏恐吓与诱骗,声称如何配合他们,就可以帮忙使他获得自由。所谓的校长付颜春三次给李敏儿子打电话约去转化学校,共同商量怎么给张耀彬、祁加民等人送钱,并把他们的电话号码告诉了李敏儿子。但是,最后李敏也没有按他们的要求去给他们送钱,他们就把他们夫妻二人推给了呼兰。

当呼兰区检察院的赵国华、法院审判长宫世丽介入的时候,李敏向他们说明的交待材料是刑讯逼供下形成的假材料,请检察院、法院从新调查核实。然而,他们并没有调查核实,就依据原始的假材料对他们夫妻二人進行了强行非法判决八年有期徒刑。

2005年8月份李敏被投入到呼兰监狱集训队,同年10月又转到大庆监狱七监区。在大庆监狱,李敏遭到大庆恶警常明等人的残忍迫害;在李敏已被迫害得奄奄一息时,恶警仍然给李敏戴着脚镣。当家人提出给李敏办保外时,监狱当即拒绝。

李敏于2009年5月中旬转入大庆医院,于2009年5月23日晚8时左右与世长辞。这是恶党及其恶人对大法弟子犯下的又一笔血债。天理昭昭,中共恶党追随者所犯下的罪恶都将彻底清算,一切都躲不过天理的惩罚。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1/202008.html

2009-06-01: 大庆监狱虐杀至少九名法轮功学员

大庆监狱,俗称大 庆地狱,当地人都这么叫。这里是使好人变坏、坏人变更坏的场所,这里是黑吃黑的人间地狱。共产邪党把大庆监狱披上了省文明单位的外衣,使它肆无忌惮的制造 着人间的种种罪恶。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镇压法轮功以来,这里成了中共邪党在黑龙江省非法关押、迫害直至虐杀只想追求 “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的重要基地。大庆、哈尔滨、绥化、佳木斯、齐齐哈尔、牡丹江、鸡西等地区的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都集中到这里進行迫害,还 有从各地监狱秘密转押到大庆监狱的其它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到现在仍然有近百名法轮功学员在大庆监狱非法关押、進行迫害。

截至二零零九年五月三十日,透过层层封锁从民间途径能够传出的、有名有姓能够具体核实的、被大庆监狱残酷虐杀的法轮功学员最少九名,平均每年虐杀一名。大庆红卫星监狱副监 狱长姜树臣、“六一零”头目郭春堂在组织迫害法轮功的专门会议上明目张胆的叫嚣:“大庆监狱整死几个法轮功不算甚么,啥事也没有。”监狱七监区长李凤江、 干警李伟楠等都曾邪恶而又狂妄的咆哮:“不转化就火化!”

就在人们日益广泛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真相的今天,就在共产邪党已经四面楚歌、走向穷途末路的今天,就在全民反迫害的浪潮一浪高过一浪的今天,大庆监狱又悍然的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施以黑手,于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三日晚八点左右,把法轮功学员李敏虐杀。

李敏,男,现年五十一岁,哈尔滨市呼兰区财政局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五年被非法判刑八年,关押在大庆监狱七监区。因长期遭受大庆监狱的肉体折磨和精神摧残,李敏的身体十分虚弱,出现脑血栓等症状。大庆监狱还以李敏拒穿囚服为藉口,不给李敏饭吃。二零零九年四月份,李敏的家人去探视时发现他已经被监狱迫害的不能 行走,会见是犯人背出来的,说话都吃力,随即向监狱提出放人。七大队恶警队长公然阴阴的说:“甚么时候放人呢?就是把你放回去,你也没有存活的希望了,你回家也就是活个十天八天的,否则绝不放人。”

二零零九年五月中旬,李敏在不省人事、连呼吸都困难的情况下才被转到大庆龙南医院住院二部四 楼脑内科病房,连动弹一下的力气都没有的李敏,却被铐着沉重的脚镣。医生私下议论:这哪是监狱呀,我看就是地狱,把人都整成和死人差不多了,还给铐着脚镣,真是一群魔鬼。家属也说:“人都这样了,你们还给戴脚镣?”恶警竟藉口说:“开不开锁。”家属据理力争道:“你们给带上的,你们为甚么开不开锁?”最后恶警在舆论的压力下,才把李敏的脚镣子硬拽了下来。五月二十三日二十点左右这位只想追求“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就这样被大庆监狱虐杀了。

大庆监狱虐杀法轮功学员的主要案例有:

......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因不放弃追求“真善忍”做好人而遭遇各种常人难以想像、难以承受的酷刑,在大庆监狱法轮功学员遭遇的酷刑更是惨绝人寰,如:虐待生殖器: 法轮功学员李立壮肋骨被打断,数九寒天他的衣服被扒光,并被强制往冷水里浸,在此过程中,小便被强力往下拽,睾丸被捏的肿胀;干警勾结恶人将橡胶管插入李 立壮的肛门中,往里灌凉水,灌一会看不行了,再由两个犯人拖着他赤裸的身体在地上遛。打伤内脏:法轮功学员朱洪兵被打的全肺脓肿,部份肺叶已断离主气管, 当医生排脓物时,竟把肺叶吸出来。酷刑十字架:把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绑在横竖交叉的二十公分宽、两米长的两条木板合成的十字架上,然后扔在厕所的地上, 進行暴打,其间还不断的用烟头烧、皮管子抽,不准睡觉,昼夜折磨,打昏过去,用冷水泼醒接着折磨。法轮功学员赵玉安被此酷刑致耳膜穿孔,至今听力都没有恢 复;金生被此酷刑致全身肿胀,皮肤呈青紫色,大腿肿的很粗,裤子都脱不下来;关兆起脸被打变形、遍体鳞伤、两肋肿胀,尿血长达半个多月……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1/202012.html

2009-05-26: 大庆监狱恶警虐杀大法弟子李敏

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三日晚八点左右,哈尔滨市大法弟子李敏被大庆监狱恶警迫害致死。李敏生命垂危之际,家属曾要求监狱释放李敏,毫无人性的恶警头目公然说:甚么时候放人呢?就是把人放回去,也没有存活的希望了。

李敏,男,现年五十一岁,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财政局大法弟子,二零零五年被非法判刑八年,关押在大庆监狱七监区。因遭长期残害,李敏的身体十分虚弱,出现脑血栓的症状。四月份,李敏的家人去探视时向监狱提出给李敏办保外,可是被监狱恶警拒绝。

二零零九年五月中旬,李敏被恶警转到大庆医院,于五月二十三日二十点左右在大庆医院住院二部四楼脑内科病房去世。这是邪党欠下的又一笔血债。

据悉,李敏被转入大庆医院时已不省人事,呼吸困难。而且在这种状态下,恶警还给李敏铐着脚镣。家属说:“人都这样了,你们还给戴脚镣?”恶警竟藉口说“开不开锁”。家属据理力争道:“你们给带上的,你们为甚么开不开锁?”最后恶警就把李敏脚脖子抹点香油做润滑剂,强行把脚镣子硬拽下来。

李敏的家属要求监狱放人,七大队恶警队长公然说:“甚么时候放人呢?就是把你放回去,你也没有存活的希望了,你回家也就是活个十天八天的,否则绝不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6/201652.html

2008-11-30: 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监狱的部份大法弟子情况简介
......李敏,男,51岁,生于1958年12月,工作单位:呼兰区财政局,家住呼兰区财政局家属楼。2005年8月24日,被呼兰区人民法院非法判刑8年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30/190679.html

2007-04-20: 黑龙江哈尔滨市呼兰区大法弟子于怀才受迫害近况补充

大法弟子于怀才在2006年11月15日送完货返回家途中被呼兰区国保大队恶警绑架,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强行判劳教一年,并扬言说:头一个月就要抓你们了。足以证明恶人想要迫害谁,随便找个理由就可以。为抗议迫害于怀才一直绝食抗议,几次被送進医院抢救。今年4月16日长林子劳教所又通知于怀才的家人,说把人又送医院抢救去了。

另外于怀才的妻姐杜秀珍,姐夫李敏因修炼法轮大法均被判刑8年。李敏在大庆监狱遭受迫害,李敏出现脑血栓症状,身体状况十分严重。家人几次找到李敏单位负责人,希望帮助把人营救出来,但没有人帮忙,没人管。希望世界上所有善良的人都能站出来,呼吁停止这场迫害,释放所有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20/153133.html

2007-04-15: 哈尔滨市呼兰区大法弟子李敏被关押在大庆监狱
哈尔滨市呼兰区大法弟子李敏被关押在大庆监狱,原本健康的人现在被迫害的像得了脑血栓一样。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5/152792.html

2007-04-13: 哈尔滨市呼兰区大法弟子李敏被关押在大庆监狱现在被迫害的像得了脑血栓一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3/152691.html

2006-08-13: 大庆监狱继续对被大法弟子進行迫害
6月3日大庆监狱副狱长王家仁宣布,大法弟子和刑事犯人一样,必须穿“劳改服”,不穿“劳改服”不让出监门,不让被放风。(因好多大法弟子都不穿囚服)

7月26日,被非法关押在五大队的大法弟子陈春生,被以不穿囚服出狱门放风为由关進了小号。

被非法关押在七大队的大法弟子李敏因不听邪恶的指挥,不穿囚服出狱门,颈部被打伤。李敏同修绝食四天以示抗议。

7月29日,被非法关押在所谓的“教育”大队的大法弟子张秀丰,因要求出监门放风,并高喊“法轮大法好”,遭到犯人迫害被绑在床上。

副狱长王家仁,为了向上司领功请赏,正在继续策划迫害大法弟子的阴谋。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3/135447.html

2006-08-10: 大庆监狱还在非法迫害大法弟子
大庆监狱把男大法弟子林敏(或李敏)关押在小号迫害,请知情人提供详细情况,并通知其家人到大庆监狱要人、看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0/135122.html

2006-01-19: 哈尔滨市呼兰区大法弟子李敏夫妇被非法判刑8年
哈尔滨市呼兰区大法弟子李敏系呼兰区财政局职工,在2005年3月份正在单位上班时被呼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姜继民带领警察绑架,同时其妻子杜秀珍(大法弟子)在家中也被绑架。夫妇二人自绑架后先后关押在五常市洗脑班和哈尔滨市看守所,在被非法关押期间,李敏夫妇曾遭到刑讯逼供,近期二人被呼兰区法院分别非法判刑8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9/118995.html

2005-12-15: 请大法弟子正念否定对大法弟子李敏夫妇的迫害
邪恶之徒计划于12月15日(本周四)对哈尔滨市呼兰区大法弟子李敏夫妇進行非法审判,据说周一已经开庭一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15/116547.html

2005-12-15: 哈尔滨市呼兰区大法弟子李敏夫妇,自春季被绑架后,至今仍没有他们二人的消息。

另外,呼兰区大法弟子陈桂兰于11月5日因讲真像被抓后,据说要被判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15/116547.html

2005-08-08: 据可靠消息,邪恶最近在呼兰区法院非法开庭,欲对李敏夫妇等四人進行判决,大法弟子李敏在3月10日下午,在单位上班时,遭邪恶绑架,妻子杜秀珍在家里同时被绑架,至今音信皆无。邪恶之徒同时威胁家属,不准上网,不准接见,不准对外传递消息,否则,对李敏夫妇重判。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8/107986.html

2005-03-21: 3月10日,哈尔滨呼兰区一个大法资料点遭到邪恶歹徒的破坏,初步了解,损失电脑、打印机、制版机等等设备。大法弟子李敏夫妇被绑架。

2005-03-19: 3月10日下午3时左右,黑龙江省呼兰县政法委、610、利民分局、国保大队的不法之徒绑架大法弟子李敏夫妇,至今下落不明。恶人还并拿走他们的打印机、电脑、刻录机及各种机器,同时,大法弟子金城山家被抄(但未带走人)。

利民分局局长:姜继民
国宝大队:陈兆林、王可达、徐汉彬等人

2005-03-15: 2005年3月10日下午,哈尔滨市呼兰区大法弟子李敏在单位无端被恶警抓走,家被抄,留下恶警蹲坑;大法弟子金成山家,四五个恶警拿万能钥匙开门而入,家被抄,电脑被搜走。因金成山瘫痪,不能被抓走,四五个恶警留在他家里昼夜守候、蹲坑。非法大抓捕还在继续。这次呼兰区邪恶之徒是对大法弟子的预谋的迫害。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委书记傅丰志极其邪恶,多次在会议上栽赃法轮功,说法轮功要推翻共产党。

2005-03-13: 3月10日,哈尔滨呼兰区一个大法资料点遭到邪恶歹徒的破坏,初步了解,损失电脑、打印机、制版机等等设备。大法弟子李敏夫妇被绑架。

2005-03-12: 黑龙江哈尔滨市呼兰区大法弟子李敏2005年3月10日下午无端被恶警抓走。

大庆市红卫星监狱(大庆市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459)

2018-08-22:国保大队队长赵春松:0451-57110568(办公室) 13100964777 13796759955
国保大队王林春:15134511400
公安局局长商延顺:0451-57116298(办公室) 13359722777
副局长徐洪涛:0451-57123119(办公室) 13303616345
副局长周洪臣 (负责迫害法轮功):0451-57108868(办公室) 13845138456
方正县610办:
衣宝松:13154518000
廉立爱:13019726736
方正县政法委:
主任张威:15945451888
周志国:13904665215
昌玉娟:13836058566
看守所所长:胡亚军

2016-12-25: 大庆监狱三监区:
大队长宫伟:警号2359057电话13351791666
副大队长张春生:警号2359748
中队长金利军:警号2359027

2014-04-07: 下是建华区恶警、恶人的信息。
区委书记:杨亚森 办公室:0452-0-2285666
区委副书记:姚卿 办公室:0452-2564599
孔子为 办公室 0452-2565350
宅电:0452-2460357 手机13704521199
马汇川 办公室 0452-2552638
手机13009748388
政法委书记:王伟 办公室0452-2553808
宅电0452-2712468 手机13845209158
“610” 主任: 赵 平(女) 办公室0452-2551254
宅电0452-5965262 手机13079629533
610”副主任:张宏0452-2551254
张 洪 办:0452-2551254
区长: 姚卿 办公室0452-2564599-401
司法局长: 富大成 办公室0452-2552724-323 手机15946255055
建华公安分局 局长:李小龙 办公室0452-2687117 手机1338452600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9)

2009-05-26:
大庆监狱政治处:李维龙 电话:13936903441
大庆监狱七监区大队队长:常明 电话:13936991999

李敏单位领导(财政局长周浩),大法弟子跟其讲真象也不听。
呼兰财政局局长周浩:0451-57337529(办)
呼兰财政局副局长苏红军:0451-57322640(办)

哈尔滨市呼兰区委书记傅丰志(极其邪恶) 电话0451-57321101 邮编15050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