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哈尔滨 宾县 >> 孟庆兰, 女, 72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宾县常安镇常安村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3-04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孟庆兰 孟庆霞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11-09: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唐常俊于2022年10月12日出冤狱,已经回家。

黑龙江哈尔滨宾县法轮功学员谭广梅、王晓荣、孟庆兰、王德2018年 11月8日被绑架,并被非法判刑4年,已于2022年11月8日回家。

辽宁朝阳法轮功学员潘云香被非法判刑3年,已于2022年11月7日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9/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51703.html

2021-09-16:黑龙江宾县72岁孟庆兰被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三日,哈尔滨市宾县常安镇古稀老人孟庆兰,因为信仰法轮大法,被劫持到依兰县法院非法庭审。孟庆兰老人的儿女们眼看着善良的老母亲被法警非法押走,心如刀绞,欲哭无泪。孟庆兰被依兰县法院非法判刑四年。

法轮功学员孟庆兰,女,72岁,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常安镇常安村。孟庆兰修炼法轮大法前体弱多病。因为公公脾气不好,孟庆兰和后婆婆之间矛盾也很尖锐,生活负担特别重。她平日里昏昏沉沉,走路都得靠扶着东西,一天最多吃拳头大的干粮。孟庆兰时常有轻生的念头,感觉活着没有意义。

一九九五年十一月,修炼法轮功的邻居对孟庆兰说法轮功特别神奇,可以祛病健身。孟庆兰到了炼功点,听着优美的炼功音乐,一种说不出的神奇感觉涌上心头。就在第一天去炼功点学功,真出现了神奇。当天回到家后,孟庆兰感觉象换了个人似的,病全没了。

从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九年十年的时间里,孟庆兰老人被绑架、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六次;家属被勒索钱没给任何票据;孟庆兰老人还被非法劳教两次。

百余法轮功学员被同时绑架 14人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九日,黑龙江省在省国保处长杨波的统一指挥下,几乎同一时间,在全省范围内绑架了一百多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九日清晨,宾县国保张庆雷积极配合杨波行恶,25位善良的宾县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孟庆兰老人就是其中的一位。

其中,14名宾县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孟庆兰老人被劫持半年后,被非法开庭,被非法判刑四年,其他13人分别于二零一九年四、五、七月被依兰县法院非法庭审,被非法判刑和罚款情况如下:

陈会江,九年,勒索罚款六万元,
宋九香,八年,勒索罚款六万元,
谭桂琴,六年,勒索罚款四万元,
白丽艳,五年,勒索罚款三万元,
王德,四年,勒索罚款两万元,
谭广梅,四年,罚款不详,
王晓荣,四年,罚款不详;
王连全,二年半,罚款不详,
安国强,二年半,勒索罚款八千元,
曲洪华,一年半,勒索罚款五千元,
李维库,九年,勒索罚款六万元,
王亚琴,五年,
孟庆兰,四年,
白丽杰,三年九个月。

为法轮功说公道话 屡遭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恶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同年十月,孟庆兰想去北京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走到哈尔滨火车站,就被宁远派出所警察劫持回来,被送到宾县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

在看守所,孟庆兰被强迫放弃修炼法轮功,每天都要双手后背,九十度弯腰站着,一站就是一个小时左右。孟庆兰被非法关押了八个月,被勒索了1600元钱,说是伙食费。

二零零零年六月黄历五月十三日,孟庆兰去北方剧场,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第二天早上,当地派出所张绪东、鲍春雷、乡政法委张庭海、常安村孙永富、刘彦彬把孟庆兰和另外两名法轮功学员强行推上车,孟庆兰她们被劫送至宾县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了四十多天,被勒索罚款2000元,被大队扣口粮地罚款。

二零零一年十月,孟庆兰发放法轮功资料救人,当地派出所警察到她家非法搜查,把孟庆兰绑架到宾县第二看守所,孟庆兰被非法劳教一年,家里只剩一个老人孤独无助。

孟庆兰在看守所期间,要定时排队上厕所;饭菜里的咸菜是臭萝卜;玉米粒中掺杂着耗子屎、草木杆、土等,用大铁锹往粉碎机里填,粉碎出来的玉米面做成发糕;被强迫背诵监规,背诵不出来上大挂。一次站队时,孟庆兰被一个叫王敏的女警察扇了两个大嘴巴。

每天早上六点左右到晚上七、八点钟干活,编织汽车垫、装牙签。孟庆兰因为不配合,被罚坐小板凳,从早上一直坐到晚上九点多钟。因为长期遭受劳动迫害,孟庆兰的身上长满了疥子。

全身的疥子又痒又疼,硌出血后结疤,一脱线裤粘的满裤子是血。流血、结疤,每次一脱裤子就揭下一层皮,晚上基本上上半宿都睡不着,挠的满手指甲里都是血。每天还要不定时的检查背诵或提问,配合不好就要受各种惩罚。

在万家劳教所,孟庆兰受尽了折磨。在劳教所得疥疮后,疼痛难忍,受尽煎熬,无论身体怎么难受,也得被逼迫去劳动奴役。

二零零三年五月,孟庆兰在路上被绑架,警察孟庆兰送宾县第二看守所,孟庆兰绝食抗议被无辜绑架。公安局让孟庆兰的家属交钱放人,一手交钱,一手放人,孟庆兰家被勒索罚款五千元。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左右,孟庆兰的侄女结婚,孟庆兰去送亲。孟庆兰带着真相资料挨家挨户送,中途孟庆兰给一个男子讲真相,被他举报,孟庆兰被劫送到海伦县看守所。孟庆兰绝食抗议五天,又被转送到大狱。在大狱,有一个老警察说:“这么大年纪了,你们把她抓来干啥?给造成这样,到时候怎么给她家人交待?赶紧送医院。”

孟庆兰在医院住了三天,警察看孟庆兰没什么好转,便通知家人来接她。其中有一个警察说:“她儿子是工头,给他多要点钱。”孟庆兰的儿子说:“我先看看我妈。”发现孟庆兰状态特别不好后,孟庆兰的儿子就说:“你们把我妈造成这样,弄出个三长两短的,我会来找你们的。”孟庆兰被接回家。

二零零九年中国新年前夕,孟庆兰傍晚出去发真相资料时,被一个出租车司机举报,孟庆兰被拉到哈尔滨平房派出所。孟庆兰被一个警察扇了两个大嘴巴后,送到哈尔滨鸭子圈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二十多天。后来被转送到前进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一年。

在前进劳教所,孟庆兰被强迫放弃信仰,不听从,就被上大挂。在劳教期间,每天工作多至十几个小时,挑装牙签。任务定量,完不成回去接着做。在一个大筒子楼里干活,东北这个期间特别寒冷,好多人都被冻得手、脚、耳朵都红肿了。

有一次因为太冷,孟庆兰不想干了,被一个叫刘畅的警察一脚(皮鞋)踢到她的前额,顿时起了个鸡蛋大小的肿包。后来家人接见,发现孟庆兰被打了,家人怕孟庆兰再挨打,就给警察们送钱(钱数多少孩子至今也不告诉孟庆兰)。

开春时,还要种地,每天都会安排满满的活,不让闲着。背监规时,法轮功学员起背《论语》,被警察用电棍威胁,其中一个法轮功学员被电棍打。有一次上面来劳教所检查,警察要大家统一口径。孟庆兰不配合,被带到楼上的一个房间,王敏等警察打她的脸、脖子等处。

有一次在宾县,孟庆兰正在路上走着,常建民碰见她,拽孟庆兰手里拎的包,打电话叫来警车,把孟庆兰绑架到宾县第一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七天。孟庆兰的孩子又了花钱,才把她放回家。

这些年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给孟庆兰老人的身心造成了极大的伤害,也给她的家庭带来了无法愈合的伤痛。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16/黑龙江宾县72岁孟庆兰被非法判刑四年-430837.html

2020-01-16: 黑龙江省宾县三名女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近况补充
王亚琴,女,73岁,2019年12月19日被依兰县法院冤判5年,其子女于12月26日接到判决书,本人12月29日接到判决书。2020年1月2日才被允许接见,接见时得办接见卡,每次只能通话十分钟,最多只允许三个人见,拿身份证,并且需当地派出所开证明,拿户口本,如果是子女的配偶还需拿结婚证,证明和被接见人的关系,只允许直系亲属见。下次接见是3月19日,说得有个集训期(判决书上没写罚款,也没人和子女说罚款)。

法轮功学员孟庆兰,女,71岁,被依兰县法院冤判4年,其子女说判决书上没写罚款。

法轮功学员白丽杰被依兰县法院冤判3年9个月。

请当地同修多发正念,解体监狱给同修们办的所谓集训期,解体邪恶对同修们的进一步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6/二零二零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99058.html#2011523421-1

2019-06-07:被劫持半年 黑龙江宾县七旬孟庆兰遭非法庭审
2019年的5月23日这天中午12点刚过,黑龙江宾县古稀老人孟庆兰被押解车劫持到依兰县法院,又被法警带到审判庭。有谁能想到坐在被告席上的这位老人,是以善良著称、贤妻良母的典范……

非法庭审走过场一样被机械地进行着:主审法官还是张安克,两名陪审员,公诉人陈玉杰、书记员和法警。公诉人例行公事般地宣读完起诉书,然后就是拼凑所谓的“证据”,没有辩护人,庭审也就算结束了。整个庭审不超过半小时。

接下来法警清场,把孟庆兰的家属清出法庭,法警们又急忙地准备下一个庭审,接下来将被非法庭审的是73岁法轮功学员王亚琴老人。法警们机械地忙碌着……

孟庆兰老人的儿女们眼看着善良的老母亲被法警押走心如刀绞,欲哭无泪。

孟庆兰老人现年70岁,1996年11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健康,能处处为他人着想,为子女减轻了生活负担,一家人生活得其乐融融。

可是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善良的孟庆兰老人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照 “真善忍”要求自己,也正因为此她经常被警察绑架、关押、抄家、骚扰……

2018年的11月9日这天,黑龙江省在省国保处处长杨波的统一指挥部署下,几乎同一时间在全省范围内绑架了一百多位法轮功学员,宾县国保张庆雷积极配合杨波行恶,9日这天清晨,将25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绑架,孟庆兰老人就是其中的一位。被劫持半年后,孟庆兰老人被非法开庭。

从1999年~2009年十年的时间,孟庆兰老人被绑架、非法关押看守所六次,共计非法关押13个月左右,家属被勒索没给任何票据……使家庭背负不该承受的压力,然而中共迫害法轮功不分老幼,因为孟庆兰不放弃法轮大法的修炼,不久又被非法劳教两次,一次在万家劳教所被强迫劳动迫害一年,另一次在前进劳教所被奴役迫害一年。

这些年的迫害给孟庆兰老人的身心造成极大的伤害,也给这个家庭带来无法愈合的伤痛。

常言道:人过七十古来稀、七十不打、八十不骂。可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中,这些古训都被文革式的运动中推翻,20多岁的警察可以对70~80岁的老人任意打骂……如今这位古稀之年的老人在2018年11月9号大抓捕中被再次绑架,并且被非法抄家,抄走大量的个人财物无法统计,造成的损失无法估量!

孟庆兰老人是好人中的好人,她所奉行的真、善、忍精神是普世的价值、是中华民族的根……如果连真、善、忍都容不下,中华儿女将何去何从?

请正义善良的人士伸出援手,关注中共监狱中非法关押的老人们,你们的一个善举也许就会帮助他们打开一扇自由之窗!给他们送去自由的阳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7/被劫持半年-黑龙江宾县七旬孟庆兰遭非法庭审-388373.html

2019-05-25: 黑龙江省宾县白丽燕、谭广梅、王亚琴、孟庆兰遭非法庭审
黑龙江省依兰县法院于5月23日中午开庭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王亚琴、孟庆兰、白丽燕、谭广梅。白丽燕、谭广梅家属已经请了律师为她们进行无罪辩护。王亚琴开庭时没有家属参加,依兰县法院没有通知家属。

四位法轮功学员于2018年11月9日在哈尔滨县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25/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87818.html

2019-04-14: 哈尔滨87名法轮功学员2018年11月9日遭绑架
……
二、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遭司法迫害现况

◎宾县6人被转依兰县检察院,6人被退侦。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九日被绑架宾县的法轮功学员现在还有十三位被非法关押。李维库、陈汇江、谭桂琴、宋久香、王亚琴、孟庆兰的案卷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三日被转到依兰县法院。王小荣、曲红华、谭广梅、白丽艳、王连权、安国强、王德的案卷三月十四日被退到了宾县国保大队所谓补充侦查。构陷十三位法轮功学员的卷宗都是由宾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张庆雷等组织、拼凑、上报的。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14/哈尔滨87名法轮功学员2018年11月9日遭绑架-385134.html

2019-04-13: 黑龙江省宾县王德等11位法轮功学员遭构陷情况
黑龙江省依兰县检察院2019年3月14日将构陷宾县法轮功学员王德、李维库、王连权、陈汇江、安国强、白丽艳、王亚琴、孟庆兰、谭广梅、王小荣、曲洪华的案卷退回给宾县公安局补侦,宾县公安局2019年4月10日又将补侦完的案卷再次递交给依兰县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13/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85064.html

2019-03-24: 2018年11月9日哈尔滨宾县被绑架法轮功学员补充
2018年11月9日,宾县被绑架和骚扰的法轮功学员共有25位,现在还有13位被非法关押。

2018年12月16日,案子已经到宾县检察院。1月25日,由宾县检察院转到依兰检察院,法轮功学员的名字,男性:李维库、王德、陈汇江、王连权、安国强。女性:白丽艳、谭桂琴、宋久香、王亚琴、孟庆兰、王小荣、曲红华、谭广梅。 宾县构陷13位法轮功学员的卷宗都是由宾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组织、拼凑、上报的,大队长张庆雷,此人非常积极主动,据说卷宗是他亲自组织、积极拼凑的,他的电话是:15604807699、13504809797。

2019年3月13日,有部份学员的卷子已经被转到依兰县法院。他(她)们是:李维库、陈汇江、谭桂琴、宋久香、王亚琴、孟庆兰。也有部份学员的卷子3月14日被退卷退到了宾县国保大队补侦。他(她)们是王小荣、曲红华、谭广梅、白丽艳、王连权、安国强、王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24/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84275.html

2018-12-16:黑龙江省宾县大法弟子11月9日绑架情况补充
2018年11月8日,宾县公安局调集大批警察(包括外乡镇派出所的),要求都穿便衣,当晚开会布置任务到12点。11月9日3点开始,分组行动,带着名单、地址,说是有的还有照片,由宾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和610直接参与指挥绑架大法弟子。

听说当天一共25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男的有:李维库、王德、小陈(名字不详)、王东浙、王连权、安国祥、李春,女的有:白丽燕、宋九香、谭桂琴、王亚琴、孟庆兰、曲淑华、王小荣、谭洪梅、白丽杰、黄晶洁、李桂珍、徐凤、孙老五、高桂琴(胜利镇)、张宏、孙士波、邢德芝还有一个不知名的学员。

当天回家的有:不知名的学员、李春、邢德芝、孙士波、张宏。11月12日,王东浙回家。11月24日,回家的有:黄晶洁、李桂珍、徐凤、孙老五、高桂琴。12月8日,白丽杰回家。

当时就被非法刑事拘留的法轮功学员,男的有李维库、王德、小陈,女的有:白丽燕、谭桂琴、宋九香、王亚琴、孟庆兰。11月24日,已经被批捕,又转刑拘的法轮功学员,男的有:王连权、安国祥。女的有;王小荣、谭洪梅、曲淑华。

这次绑架行动是省、市、610和公安策划,由宾县公安局直接执行的。他们自己说已经“摸底”9个多月了。也说哈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在宾县住2个多月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16/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78515.html

2018-11-29: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11月9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现在情况补充
......
白丽艳(白丽燕)、宋久香、谭桂琴、王雅琴、孟庆兰被非法刑事拘留,时间不知。谭红梅、王小荣、白丽杰、曲淑华在11月24日转为非法刑拘,具体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9/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77808.html

2018-11-13: 11月9日黑龙江宾县2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
十一月九日(星期五)七点左右,天还下着雨,黑龙江省宾县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同时在家中被绑架。同一天,哈尔滨市约四十位、大庆市十七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宾县被绑架的二十二名法轮功学员中,女性有:白丽艳(白丽燕)、宋久香、谭桂琴、谭红梅、徐凤、李维库、白丽杰、黄晶洁、王小荣、王连全、孙士波、王艳琴(王亚琴或王亚芹)、曲淑华、张虹(张红)、李桂珍、孟庆兰、孙老五,共十七人,男性法轮功学员有:王东哲、王连全、王德、安国强、李为库,共五人。

据说,当天,宾县男性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宾县看守所,女法轮功学员被转到哈尔滨女子看守所非法关押。

十一月十二日,法轮功学员王东哲已经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13/11月9日黑龙江宾县2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377079.html

2018-11-12: 黑龙江省宾县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情况补充
黑龙江省宾县公安局近期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全县大搜捕,每个外乡镇几乎都有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加在一起被绑架的人数大概有60多人。因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人太多了,还有一部分被关押审讯在宾县交警大队。

11月8日早上5点左右,哈尔滨国保大队伙同宾县公安局五个派出所去家里同时绑架宾州镇25名法轮功学员,有等人。哈尔滨国保刑侦潜伏在宾洲镇内搜集法轮功学员家庭住址等已有两月左右。详情待查,望大家高密度发正念。

已知宾县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还有:王东哲、白丽艳、宋久香、王亚芹、谭某某(不是谭红梅)、黄晶洁(宾县第三中学高中生物老师)、白丽洁、张洪文、谭桂芹、宋久香、谭红梅、小曲、张虹、李桂珍、孟庆兰、徐凤、孙老五、孙姓学员、张红(宾县幼儿园教师)、安国强夫妇、王连全夫妇、王德、王雅琴、白丽燕、孙淑文、陆平、邢德芝等。

71岁的邢德芝遭非法搜家,老人把大法书紧紧的抱在怀里,说大法书就是我的命,你们要书就是要我的命,警察说,好好,不要书了。但是把师父的大法像强行掠走了。邢德芝被关押了一晚上,第二天返回家中。

谭红梅的哥哥谭广丰于2003年在哈尔滨火车站附近发真相材料被绑架后至今下落不明。弟弟在13岁那年因车祸丧生,她父母都已70多岁了,这次她又被绑架,两位老人非常痛苦。

警察闯到王亚芹家,当时大家正在学法,警察有进屋的,有在楼下单元门留守的,王亚芹一直在跟警察讲大法真相三个多小时。

孙姓学员和张红被绑架后检查出来高血压,第二天凌晨二两点多回家,其余被绑架的法轮功女学员都劫持到哈尔滨第二看守所(鸭子圈。

二安夫妇家住宾县文化派出所辖区,被绑架应该是文化派出所所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12/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77053.html#18111203145-1

2010-12-09: 哈尔滨前进劳教所的所谓“人性化管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9/哈尔滨前进劳教所的所谓“人性化管理”-233443.html

2009-03-23: 黑龙江省宾县大法弟子梦庆兰被非法关押在前进劳教所
大法弟子孟庆兰,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七日外出,被哈市平房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非法关押在哈市前进劳教所。

三月十六日她的子女去看望她,孟庆兰因不配合恶警,脸被打得紫青色,打的很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23/197639.html

2009-01-23: 黑龙江省宾县大法弟子孟庆兰被哈市平房分局国保大队绑架
宾县大法弟子孟庆兰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七日外出,被哈市平房分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具体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9/1/23/194005.html

2005-05-08: 黑龙江省宾县大法弟子孟庆兰,女,54岁,于2005年2月27日去黑龙江省海伦县亲属家参加婚礼,因发放真象资料被恶人举报,被当地公安局绑架。绝食9天正念否定了邪恶的安排,平安返回家中。可能孟庆兰的二儿子张晓光为了不让母亲再遭邪恶迫害,托人又花了不少钱。为此孟庆兰的一些亲人都对大法没有正念。在这几年的迫害中,孟同修共先后五次被邪恶迫害。

孟庆兰第一次是在99年的10月份進京上访,在哈尔滨市被截回,因不放弃大法,超期关押在宾县监狱7个多月,后被县610巨额罚款回家。

第二次是2000年,哈尔滨的一个什么展览馆展出诬蔑大法的图片,孟庆兰去证实大法,结果遭劫持,关押了40多天。罚款2000元回家。

第三次是2000年的12月份,她所居住的常安乡派出所怕她去北京,又把她绑架到县看守所,这次劳教她一年,送她到哈尔滨的“万家劳教所”迫害,她拒绝转化,坚决不写“三书”,浑身长满了疥疮,正念正行回了家。

2002年大年过后,孟庆兰和她三妹孟庆霞(由于家庭魔难突降,没有把握好,被旧势力抓到迫害的借口,出现了严重的病业状态,放弃了大法修炼,于2005年春节前离开人世。给她的亲人明白大法真象造成严重阻碍)去北京天安门广场喊出了“法轮大法好”的心里话。

2003年5月15日,孟庆兰与另一位同修被蹲坑的恶警发现,追到大街上把她俩绑架。她俩一直绝食抗议,20日她们的家人拿了大约五、六千元钱托人把她俩从看守所接出来,否则的话据说要送她俩去劳教。

2005-03-04: 黑龙江省宾县大法弟子孟庆兰,女,54岁,于2005年2月27日去黑龙江省海伦县亲属家参加婚礼,给当地一位大队书记讲真象被其举报,被当地公安局绑架。海伦县公安局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扬言:上网查查,看她(指孟庆兰)在不在册,网上有她,就判她十五年徒刑!

2003-04-20: 在这个小单间里我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考验,管教,队长、所长全来过都不能动摇我对大法坚定的心,经过25天的隔离后,我与王玉荣、孟庆兰等6 名坚定者终于离开小单间被送到紧靠大宿舍的一个小屋,另加从二班送过来的张仁燕、王玉梅共8人。在小屋里我们仍没自由、吃饭解手都在里面,时值“五一”天气渐热空气很不好、有一天我做梦梦到这排平房拆了,果然没几天作隔离室、洗脑的那排平房拆了,在其它班的坚定者绝食近5天声援我们后,我们在小号里的人都被放了出来。

哈尔滨 宾县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3-11-05: 宾县公安局
地址:宾县宾州镇迎宾西路1号
0451-57986839 0451-57914962 邮政编码 150400
国保队长 办案人 张庆雷 15604807699
公安局长:李宏波 0451-57913842

胜利街派出所所长 朱文国 13654577669
副所长 景俊龙 16645055777
副所长 赵金旭 18348677897
教导员 陈思13349309900
民警(案件担当) 王成龙 18345110224
综合指挥室
民警 高向东 15045289599
辅警 刘野 18945035220
法制民警 宋彦鹏 15561885698
民警 杨薇 13836069599
科技辅警 刘欣宇 15146402973
辅警 勾文建 17603608666
辅警 温馨 13329409789
案件办理队
科技民警 施海洋15124542452
民警 徐禀林 16744920000
民警 王百于 17597322377
民警 孙旭东 15146606662
民警 陈庭先 15004677615
辅警 闫洪宝 13613639110
辅警 段洪亮 13125900456
辅警 孙连平 18245087897
辅警 孔祥岳 17602515143
社区民警队
外管民警 王莉莉13603670555
民警 王艳辉 13704885580
民警 许江 18745112228
民警 李庆辉 15945071866
民警 张旭东 13329519980
反恐民警 牟楠18546876555
辅警 刘丰赫 18845012855
辅警 商大伟 18746694661
辅警 沈鸿博 18246975505
辅警 张思宇 13159851239
辅警 陈庆会15355899958
辅警 王超13504809993
辅警 王涛 15045448444
辅警 李伟18804617711
户籍室
民警 张晓红 13030051515
辅警 高微16645160768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