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浙江 >> 杭州 下城区 >> 吴湘兵(吴向冰,吴向斌),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浙江杭州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刑4年半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2-26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家人/朋友被迫害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吴湘兵(吴向冰,吴向斌) 汪大伍(汪大悟,汪大五,汪大武,汪大吾)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4-02-01: 传播法轮大法好 杭州市金美华和汪大伍遭枉判
近日得知,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一日,杭州市法轮功学员金美华和汪大伍,因为传递法轮大法好的真相资料,被杭州市拱墅区检察院和西湖区法院分别非法判刑两年和一年半。目前,金美华被劫入浙江省女子监狱入监队,汪大伍仍被关押在拱墅区看守所迫害。

法轮功学员金美华,女,61岁;汪大伍,男,63岁,他们居住在浙江省杭州市。

汪大伍因向百姓赠送含法轮大法好的真相的台历,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六日,被杭州市拱墅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伙同下辖朝晖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时汪大伍的妻子吴向冰也被非法带走问话。

警察调监控查看近期去过汪大伍家的人,发现金美华最近去过,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八日早上,警察去金美华家非法抄家,并绑架了金美华。而后,金美华被非法关押在杭州市女子看守所,汪大伍被非法关押在拱墅区看守所。

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一日,汪大伍和金美华被拱墅区检察院以亚运会期间散发法轮功宣传品、投递劝善信的“罪名”非法批捕。

二零二三年三月十八日和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拱墅区检察院委托西湖区法院对汪大伍和金美华进行了两次非法庭审。

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一日,西湖区法院下达非法判决,金美华被冤判两年,勒索罚金三万;汪大伍被冤判一年半,勒索罚金二万。

目前,金美华已转到浙江省女子监狱入监队,汪大伍仍被关押在拱墅区看守所迫害。

此前,金美华因坚持信仰法轮大法,曾于二零零七年六月五日被中共警察绑架,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初,富阳市邪党人员操控法院重判九名大法弟子,其中,金美华被非法判五年。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九日,邪党人员再次非法开庭,对金美华,在五年的非法判刑的基础上,又加刑十年,共十五年。此后,金美华和其他五名大法弟子被劫入浙江女子监狱迫害。

如今,都已六旬的金美华与汪大伍再被构陷,遭非法判刑,金美华已被劫入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2/1/传播法轮大法好-杭州市金美华和汪大伍遭枉判-471753.html

2022-11-13: 浙江省杭州法轮功学员金美华、汪大伍、吴向冰等被非法批捕
2022年9月26日,杭州法轮功学员汪大伍等因发真相台历被绑架,被非法关在拱墅区看守所,汪大伍妻子吴向冰也被非法带走问话;警察调监控查看近期去过汪大伍家的人,发现金美华最近去过,于是2022年9月28日去金美华家非法抄家,并被绑架;方渝娟是2022年9月28日早上被拱墅区朝晖派出所抄家带走的,当时量了血压是200,但方渝娟还是被强行带走,被非法关押在杭州市女子看守所。警察说杭州所有法轮功学员都要被带走,关押多长时间要听上面安排。

2022年11月1日汪大伍、吴向冰、金美华等三人被拱墅区检察院批捕。同一天方渝娟从看守所被带到清波派出所,由家属交了保证金2000元,办理了“取保候审”后回到家中。

现将相关信息进一步补充如下,希望省外同修给予帮助,讲真相。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13/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51851.html

2022-11-08: 杭州市法轮功学员汪大伍、吴向冰、金美华被非法批捕
浙江省杭州市法轮功学员汪大伍、吴向冰、金美华、方渝娟等四人,于2022年9月底被非法抓捕;汪大伍、吴向冰、金美华三人于11月1日被拱墅区检察院批捕。同一天方渝娟从看守所被带到清波派出所,由家属交了保证金2000元,办理了取保候审,方渝娟已经回到家中。

此案拱墅区检察院可能会移交给西湖区检察院负责审查起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8/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51656.html

2022-10-12:杭州法轮功学员汪大伍等被非法抓捕的补充情况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六日,杭州法轮功学员汪大伍被抓,目前一直被关在拱墅区看守所。被抓的还有方玉娟,以及汪大伍的妻子吴向冰

警察调监控查看近期去过汪大伍家的人,发现金美华最近去过,九月二十八日早上去金美华家非法抄家,并抓走金美华。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12/二零二二年十月十二日大陆综合信息-450633.html

2011-07-04: 三名法轮功学员被杭州市法院非法开庭
杭州市法院于2011年6月20日对三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并非法判刑如下:

法轮功学员 陈廷伟 男  被非法判刑5年半 系第三次被非法关押
法轮功学员 吴向斌 女  被非法判刑4年半 系第二次被非法关押
法轮功学员 李 敏 女  被非法判刑4年  系第一次被非法关押

据说整个审判程序都是早已内定好的走过场表演,律师是法庭指派的、照法庭指示说话,刑期是上面说的。法官是木偶、执法人员是机器零件。

在被关押期间这3位法轮功学员本着救度众生,说明真相为本,始终坚持大法,坚持真善忍心不动,感动了身边的人们,有的被释放的关押人员都想亲自去看看庭审的现场,可是邪恶严密封锁消息,连他们的亲人都是事后才被告知实情的。

目前,3位法轮功学员正在上诉期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4/二零一一年七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43401.html

2010-11-29: 杭州法轮功学员吴向冰、陈爱琴等被绑架
浙江杭州法轮功学员吴向冰,在2010年11月17日下午回家途中,在住所附近被杭州下城区公安分局绑架,家中被抄走书籍、电脑等财物,目前被关押在杭州馀杭的看守所中。

其丈夫汪大伍尚被非法关押在杭州临平的监狱中,家里只剩下老迈的父母与还在上初中的儿子。

据悉,杭州临安法轮功学员陈爱琴亦被绑架,详情尚不得知。

另外据悉,11月初杭州有不少老年法轮功修炼者被绑架至洗脑班。望国内外正义人士与以援手。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9/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33101.html

2010-11-27: 杭州多名学员被绑架的情况
本月十七日中午十二时至六时左右,杭州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已经知道的有:吴向冰、方玉娟、李敏、陈廷卫、董湘茹,另外还有多名弟子失踪。被绑架法轮功学员家里的电脑、大法书籍、打印机、手机等私人物品被抄走。

在被绑架的学员中、方玉娟和董湘茹分别于当天深夜和第二天安全返回。

目前吴向冰、陈廷卫被非法关押于杭州市看守所,李敏被非法关押于良渚看守所。

据恶警说,此次是杭州市统一行动,还说你们谁谁在聚会,到学员家里翻箱倒柜的,似在查找通讯录。

法轮功学员陈廷卫是在十七日下午四时到住家的小区门口时被一帮恶警绑架,到晚上七时陈廷卫的家中被抄。

李敏是浙江省教育局下属机关工作人员,十七日中午在单位被单位派出所及领导绑架至辖区派出所,被要求交待这一年的具体行为。李敏前几年被杭州市法院强判与前夫离婚后,一直独居,儿子现在海外读书,十七日被非法关押后,家中被抄,十九日后被关押至良渚派出所。

参与绑架陈廷卫的恶警中有邓吉明,此人从九九年开始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杭州特别是西湖区的绑架都与他有关,望知情者对此人的电话及恶行予以曝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7/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32970.html

2010-11-21: 法轮功学员陈爱琴、吴向冰在临安市被绑架
浙江省杭州市公安局11月19日非法在临安市无辜绑架法轮功学员陈爱琴、吴向冰,情况不详,请浙江法轮功学员整体发正念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1/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32756.html

2001-10-24: 杭州大法弟子汪大伍近况
在《法轮功的真实故事》里,有一篇原杭州辅导站站长汪大伍的一篇文章《杭州市法轮功辅导站站长汪大伍就中央电视台有关三起所谓“‘法轮功’非法出版物大案被侦破”的报道严重失实一事致中央电视台等单位的说明函》,他在文中写道:“但讲真话也是不容易的,有时还会付出代价。因为我上有七旬老母,下有二、三岁的幼儿,在目前的形势下,可能我写出这篇文章来就得被有关部门监禁起来。但经我思考再三,觉得真话还是该说。”他后来确实因为讲真话而被非法劳教了,最初决定劳教2年,现在因为拒绝说大法不好又被加刑至三年多,他的妻子也被非法劳教两年,家中只剩下3岁幼儿留给孩子的外公外婆(即他的岳父岳母)照顾,而岳父已经年老、岳母已经瘫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0/24/2001年10月24日大陆综合消息-18517.html#chinanews1024-1

2001-08-04: 吴湘兵(音)是位辅导员,与汪大伍是夫妻,2001年被抓,判刑2年。

2001-05-26: 杭州恶警察
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的警察非常邪恶,他们想方设法迫害大法弟子,就连学校的学生也不放过,99年它们将浙江工业大学硕士在读生张剑波非法关押1年多,后来将他非法判刑4年,是杭州市第一个因炼法轮功而被判刑的案例。原杭州市站长汪大伍被非法判劳教两年后,家庭的重担就落在他爱人吴向冰一人头上,她上有瘫痪的母亲,下有3岁的孩子,然而不久前也被下城区警察非法劳教2年。在下城区警察管辖内的法轮功学员,大多都被非法判了劳教。他们将自己辖区的法轮功学员迫害殆尽,现在将魔爪伸向其它地区的学员,杭州大法弟子洪长5月10日被他们在宁波抓走,现在,他们又将魔爪伸向中国美术学院大学三年级学生陈小兵。希望海内外善良的人们能够制止杭州市下城区的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5/26/11486.html

2001-03-29: 浙江法轮大法学员遭受迫害的部份情况
桐乡: 杨杰
诸暨次坞 : 李伟
金华: 熊伟 朱利民 朱作新
兰溪: 邵小山
龙泉: 江家林 夏振清 华建豪
缙云: 李建成 舒保民 陈贞洪
衢州: 祝宏万
海盐: 舒敏 彭晓东
乐清:(有人被劳教,但不知姓名)

嘉兴: 徐建明(已释放)
新昌:黄光辉3年 朱广潮(时间不明)  另有三人期满释放
杭州:杜妙珍 3年(最近判的)
宋慧宝 2年,劳教,现因病取保候审(最近判的)
吴向冰 2年
谭湘群 因发资料劳教,具体情况不详
郑利敏 唐景辉 2年 龙游十里坪劳教所八教队,324402
金美华 逮捕待判
潘开祥 逮捕待判
王家英,2年半
王云珍,2年半,萧山
王艺,2年半,其母也在劳教,具体不详
付越及其父母共一家三口劳教,付晓江(父) 1年半,付小莲(母) 2年
朱建民(杭州市原辅导站站长)的岳母2年半
俞桂英、俞丽英(姐妹),其中一人已经被释放。
陈君华2年 
滕丹芬2年 
馀力新2年 郭招红2年 
潘素鹃3年 梁云□2年
严素云 2年 
美素2年 

2001-01-13: 杭州大法弟子受迫害情况
被拘留的还有原法轮功辅导站站长汪大伍之妻吴向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3/6731.html

杭州 下城区联系资料(区号: 571)

2007-11-10: 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法院
地址:杭州市香积寺东路109号
电话:0571-88166711

下城公安分局总机:057187281600(转)
参与此案的警察:陈远、沈国(明)
法制科或政保科局长:凌军
吴军(片警)手机:13588711143
杭州市下城区检察院办公室:85381538  马科长(女)

杭州市下城区电话:+86-571-887036789 转3614,3616 政保科科长肖xx,地址:孩儿巷麒麟街11号。
杭州市市公安局电话:+86-87076677(总机)
浙江省省劳教局管理处: +86-8807280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