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其它 >> 打电话给中国各界 >> 修炼法轮功可以防治SARS吗?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这里先不说超常的理,就说孙子兵法吧。是不是熟读孙子兵法了一定就能打胜仗?相信没有人会认同。但是熟读孙子兵法比对此一无所知的必定要好一些,这也是容易理解的。那么法轮功能不能防治SARS也就容易理解了,理论学得再好,不亲身实践体会是没有用的。
有免疫科学家发现,修炼法轮功可以大大提高免疫调控细胞的数量从而增加对病毒的免疫力。但法轮功主要讲的是修炼的道理而不是治病,身心健康只是真修所带来的附带效果。其实有许多人也都知道修身养性对健康的必要,但往往局限于现有的似是而非的一些理论。法轮功是在更高的层次上阐述健康、道德和修炼之间的关系的,因此是从根本上解决生命的最迫切的问题。李老师在《转法轮》一书中对此做了详尽的解释,我相信,能真心接受大法的人还是有希望的。或者您会想:“平时不烧香,急来抱佛脚” ,事到临头才学法轮功能有用吗?这确实是一个问题,为什么不早修炼法轮功?是否曾经听到恶毒诬蔑法轮功的话而没有做一下自我判断?但是佛法慈悲,实际上人人都是有机缘的,中国有句古话,叫做“朝闻夕死”,人要是得着真理了,立刻就死也是值得的,人要是真的明白了生命的真正意义,又能真正按大法的要求去做,那么神、佛真有可能来相助的。这是很多法轮功学员的修炼体会。人心归了善,起码来世还会有机会。
说到有法轮功学员戴口罩的事,我还没见着哪位法轮学员功戴口罩,但我认为这至少比拿着《转法轮》“在大街上一边走一边大叫:有李老师保护不怕汽车撞”的要强得多。修炼不是容易的事,真修就更难,修炼过程中的人也不会是那么完善,那么即使炼了法轮功,必要时戴口罩也无可非议,在高流行地区这样做也是为别人着想的一种表现。因为修炼了法轮功而要显示自己,“别人都戴口罩,就我不戴” ,那是违背法轮功的修炼原理的。法轮功讲的是修炼,不是治病防病,目的不正,难免南辕北辙,也希望大家对法轮功能有全面的认识。当然,一个人可以抱着各种各样的目的走进法轮功,机缘是多种多样的,但如果要修就要真修,端正修炼的目的,这样才能有收获。

打电话给中国各界联系资料(区号: )

2003-08-22: 我把北京放人的事告诉了中国的劳教所、看守所后(是他们的白天时间)。在他们值夜班时,我又打过去,他们说我们已经知道了。有人打电话告诉了我们。而且态度明显的改变。甚至有的管教说,我就支持人间正义,人们追求善良是对的。

所有接到电话的人当我再打过去时,我感到他们的改变和受到的冲击是巨大的。我是把胡锦涛派人到纽约寻求解决问题的意见(法轮功方面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无条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人;二是,严惩凶手)和中央610在4月下旬撤消;以及烂鬼被告,国际上已经成立了诉江大联盟和追查法轮功受迫害国际组织的成立等消息结合起来告诉他们。使他们看到一个正法的洪势。效果非常显著。请大家利用各种渠道快讲。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