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石家庄 平山县 >> 李寿我, 男, 72

个人情况: 退休教师,前县政协委员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2-23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12-29: 河北平山县“六一零”罪行录
前言
“六一零”是中共及江泽民流氓集团为系统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凌驾于法律之上的机构,它的全称是“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设立,以其设立时间命名为“六一零办公室”,简称“六一零”。靠暴力和谎言维持至今。
“六 一零”的任务就是指挥各级机构专门迫害法轮功,江泽民把中共“邪、骗、煽、暴、抢、痞、间、控、灭”的九大邪恶基因全部植入了它的体内,因此,它的毒性最 大。它是自中央到地方庞大的、专职的、系统的、严密的、凌驾于一切政府机构之上的恐怖特权组织。“六一零”的行事不亚于希特勒的盖世太保,犹如当年“中央 文革小组”的再现。十一年来,平山县“六一零”对法轮功学员不遗余力的执行灭绝人性的政策,犯下了不知多少起绑架、非法关押、强制洗脑、强行抄家、敲诈勒 索、煽动造谣、教唆仇恨、非法劳教、判刑等罪行。“六一零”所犯下的罪行触目惊心,罄竹难书。
十一年来,平山县“六一零”直接指挥、督促、 胁迫、操控平山县公、检、法、司和各相关机构,不遗余力的对法轮功执行江泽民“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灭绝人性的迫害政策。据不完全统 计,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平山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五人;非法判刑十人,非法劳教二十八人;非法开除工作十一人。被各乡(镇)政府、派出所、看 守所、洗脑班非法关押、迫害不计其数,勒索的钱财、抢走的家具、劳动工具、日常生活物品等等无法统计。
在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镇压法轮功之 前,中共平山县委就设有一个“稳定办公室”,当时的地点在原县委大院(原址在现在的锦绣花园)门口西侧(俗称“中南海”)的小院中,由县委办公室副主任薛 青根兼任稳定办公室主任。中共迫害法轮功伊始,平山县委就把“六一零办公室”并入“稳定办公室”,行使“六一零”的一切职能。有一枚公章:“中共平山县委 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门口挂的牌子还是“稳定办”。后来曾经变名称为“防范办”,现在又变过来叫做“稳定办”。现在的地点在县政府大门西侧白 色的小二层楼上。
....
自 中共镇压法轮功以来,平山县共有十名法轮功学员被枉法判刑,在监狱受尽非人的生活和折磨。他们是:刘书元(三年六个月);张从岩(三年六个月);崔鸿俊 (三年,缓刑三年);李炳刚(五年);刘天青(三年);侠爱书(五年);王国联(二年);赵建梅(三年);刘新利(四年);李弥海(四年);
被非法劳教者共有二十八名,他们是:李翠珍、田翠竹、封建成、韩三梅、封宏民、李四海、米新琴、崔金良、陈清芳、康新华、唐文娟、赵俊峰、张桂联、崔星辉、刘二增、李静丽、康瑞竹、王翠霞、马素平、封强、李炳刚、高英国、刘新利、谷金联、石亮明、曹敏茹、刘清芳、魏风巧。
....
四、设立集中营,非法拘押、酷刑折磨、强行洗脑
按 照常理,“六一零”本是邪党的一个组织,可是,它却能私设监狱,私设公堂,并对各部门、各单位发号指令,非法拘捕法轮功学员等。先后在里庄兵营、实验中 学、金属镁厂、原温塘镇政府等地设置“法制学习班”(实是私设监狱、强行洗脑,故又名“洗脑班”),先后非法关押了几十名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一年五月三十 一日,平山县“六一零”发令,在全县各乡镇肆意抓捕法轮功学员,并将他们劫持到设在里庄兵营的洗脑班。还从政府各部门抽调人员,名誉上说是帮教,实质上是 在哪里打人、挥霍、犯罪。对全体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实施所谓的“军训”,对不服从管理的法轮功学员轻是骂、重则打、戴手铐、不让睡觉、灌辣椒水、开水 烫、烟头烫、打火机烧、竹竿打、棒子打、吊打、蹲马步、太阳曝晒、双手抱树用手铐铐起来,甚至连铐数天数夜等酷刑。
案 例18、“一次李寿我在众人面前对侯聪利说:“一天只叫我们吃6两(实际上连5两也不够)饭,这太少了吧!”侯聪利说:“嫌少,快转化,少在这里提臭意 见,这里是共产党说了算,只许你们老老实实,不许你们乱说乱动,你敢在这里提意见,你敢在这里造反”这时“六一零”头子王根庭走到李寿我面前,使足了劲, 一个掏心拳把李寿我打的仰面朝天倒下,李寿我昏了过去。于是王根庭派人把李寿我拖到无人处,等李寿我醒来王恶徒又重重的打了李寿我两个耳光,打的李寿我两 眼发黑,什么也看不见了。王根庭一边打一边说:“我叫你提意见,我叫你造反”打完又把李寿我弄到烈日下晒了一天。《“六一零”暴徒对退休教师李寿我的残暴 令人发指》(明慧网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六日)
....
五、招募打手,并以安排工作为诱饵,煽动暴徒们残酷折磨法轮功学员
自王根庭到“六一零”当了头子后,为捞取政治资本,设立了法西斯集中营,并在社会上招募了张新刚、张建格、梁彦军、刘华、檀志杰、吕卫华、杨志文等一些二十多岁的小青年充当打手。在“洗脑班”残酷的折磨法轮功学员。
案 例23、“一天晚上,“六一零”成员张新刚等人闲谈说,平山县委副书记牛祯贵曾下达秘密指令:谁“转化”一个法轮功学员,就给谁安排工作(当时有些“六一 零”成员是刚毕业的学生),对法轮功学员采取什么办法都行,只要打不死就行,如果真打死了问题也不大。”《六一零暴徒对退休教师李寿我的残暴令人发 指》(明慧网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六日)
....
案例26、十月九日上午八点,“六一零”成员张新刚等七人把李寿我带到一个小屋。张新刚 对李寿我说:“别炼法轮功了,有什么好的。”李寿我慈和的说:“法轮功叫我们做好人,我把一身病炼没了,这么好的功法怎么能不炼。”张新刚恶狠狠的说: “你炼法轮功能好病,我们今天就能打的你有了病。”李寿我说:“打人犯法。”张新刚把眼一瞪,脚一跺,一拍胸脯说:老子是政法大学刚毕业的学生,怎么不知 道打人犯法?我们打你,你想去告,我对你说,量你出不了这小屋的门。我们犯法谁敢管,谁能告下?共产党叫我们打,江泽民叫我们打,“六一零”叫我们打。现 在是“六一零”说了算,老子就是“六一零”,我真想对你说:宪法不是法,“六一零”说的都是法。我再说一遍,“六一零”说了算。你要是不炼我们立刻用小车 把你送回家,你要说炼”他拿棒子在李寿我面前晃了晃接着说,“用这一陪到底。”李寿我坚定的说“炼!”李寿我刚说完,七个恶徒一拥而上,用皮棒、木棒从头 顶到胸,到背到四肢猛抽乱打。开始李寿我还痛苦的大声吼叫,不久就失去了知觉,像死了一样躺在地上。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剧痛使李寿我睁开了双眼。张新刚见 李寿我睁开了眼,说:“老李睡醒了,快叫老李喝喝水吧。”于是他们又用碗里的辣椒使劲摩擦李寿我的眼球,再往眼角里塞一塞。李寿我全身激烈疼痛,肚子像火 烧,眼睛像被用刀挖出来一样,接着李寿我再次休克了(这时大约是上午十一点)。当李寿我再醒来时已是下午六--七点了。大约只清醒了十来分钟,李寿我又失 去知觉。当再醒也不知是晚上几点。当夜李寿我休克多次。
第二天(十月十日),张新刚见李寿我还没死,就用竹条和筷子来打李寿我。两个人一 班,分别站在李寿我左右,每人都用一米半长的竹条在他的背上不停的狠狠的抽打。张新刚一边打一边说:“这竹条软,打不死你,你也够喝一壶。”两个恶徒打 背,另外两人用筷子抽打他的手和脚。每把李寿我打到休克算一次。经过一天毒打李寿我全身都成了黑色,就连眼球也一成了黑的。第三天(十月月十一日),他们 把李寿我铐在院中一棵树上。张新刚说:“今天用火攻。”于是恶徒们人手一个打火机,一个人烧手,一个人烧眉毛、胡子,再一个人烧头发,另外两个人用烟头 烫。他们一边施暴一边叫嚷:“你他妈的真便宜,不用掏钱叫老子给你刮脸,叫老子给你理发,叫老子给你洗手”同时又发出阵阵狂笑“哈哈哈真好玩”随着李寿我 发出痛苦的喊叫,从他身上散发出强烈的人体被烧焦的刺鼻气味。李寿我昏死过去了。李寿我的胡子、眉毛全被烧光了,头发被烧掉了大部份,两手多处被烧焦。从 此李寿我的神经完全失去了控制,全身不停的激烈的抽搐着。当晚由两位医生守在李寿我身边。如果他的心脏一旦停止跳动,就立即进行“处理”。
李寿我在转化班快被打死了”的消息立刻传遍平山城及各乡镇。在无可奈何情况下“六一零”不得不把李寿我送进医院抢救,五天后他还没出危险期就又把他弄到转化班进行迫害。《“六一零”暴徒对退休教师李寿我的残暴令人发指》(明慧网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六日)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9/河北平山县“六一零”罪行录-234212.html


2009-04-27: 河北省平山县大吾乡对当地部份大法弟子进行非法抄家
在 4.25十周年来临之际, 2009年4月23日晚上7点左右,大吾乡政府及派出所人员对所辖的西沿兴和封许大齐村的部份大法弟子进行了非法抄家,并警告大法弟子不准外出。在西沿兴村大法弟子李远海家、李寿我家非法抄收了部份大法书籍;在封许大齐村张英同家,乡政府恶人和派出所恶警非法撬开张英同家的卧室门,抄走了电脑、刻录机等私人物品,并要将张英同拷走,张英同、尤建茹夫妇机智脱走,流离失所。

自1999年7.20恶党迫害法轮功以来,大吾乡一直作为平山县受迫害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大吾乡政府和派出所在其中犯下了许多罪行,前任书记、乡长等也不同程度的遭到报应;善恶报应是天理,作恶人员不接受教训,迫害贤良,必将受到天惩。关于参与迫害的恶人相关信息正在进一步搜集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27/199698.html

2008-06-26: “六一零”暴徒对退休教师李寿我的残暴令人发指
李寿我,男,72岁,法轮大法学员,河北省平山县小学教师(据说他是全县最优秀教师之一)。一九九九年前,李寿我为了有个好身体、做个好人而修炼了法轮功。邪党迫害法轮功开始后,他无端的遭受多次非法关押、暴力殴打和酷刑折磨,身体、精神上受到野蛮摧残,甚至被多次折磨致生命垂危。

九九年七月,李寿我去北京上访被邪党非法抓捕,他的三百八十五元人民币被劫走,另被罚款二百元。回乡后又被非法关押三天,罚款一百六十元。之后又被非法抓到看守所两次,第一次被非法扣押29天,第二次45天。

二零零一年五月三十一日晚间十点半,邪党大吾乡治保主任董拴带领十几人将李寿我劫持到大吾乡里庄洗脑班强化洗脑。“六一零”成员侯存利多次找李寿我,对他强行灌输歪理邪说:“再好的事共产党不叫干你就别干;再不好的事共产党叫你干,你就坚决去干……”,一派胡言。因李寿我不放弃信仰,不配合邪党,在绝食十六天后又被押到县看守所迫害一个月。

一个月后,七月十七日李寿我又被非法关押到实验中学洗脑班。一间十几平米的小屋子里,被非法关押了13个大法学员。恶徒一天只给大法弟子每人不足6两的饭食,有时让4个人分吃一根油条,有时一顿饭只给喝半碗没有米的米汤。恶徒不让大法弟子去厕所,只在房间里放一个马桶,白昼在屋里大小便,高温的天气不叫开门窗,连喝的水也没有,更谈不上洗澡。

一次李寿我在众人面前对侯存利说:“一天只叫我们吃6两(实际上连5两也不够)饭,这太少了吧!”侯存利说:“嫌少,快转化,少在这里提臭意见,这里是共产党说了算,只许你们老老实实,不许你们乱说乱动,你敢在这里提意见,你敢在这里造反……”这时“六一零”头子王更庭走到李寿我面前,使足了劲,一个掏心拳把李寿我打的仰面朝天倒下,李寿我昏了过去。于是王更庭派人把李寿我拖到无人处,等李寿我醒来王恶徒又重重的打了李寿我两个耳光,打的李寿我两眼发黑,甚么也看不见了。王更庭一边打一边说:“我叫你提意见,我叫你造反……”打完又把李寿我弄到烈日下晒了一天。

一天晚上, “六一零”成员张新刚等人闲谈说,平山县委副书记牛真贵曾下达秘密指令:谁“转化”一个法轮功学员,就给谁安排工作(当时有些“六一零”成员是刚毕业的学生),对法轮功学员采取甚么办法都行,只要打不死就行,如果真打死了问题也不大。

十月九日上午八点,“六一零”成员张新刚等七人把李寿我带到一个小屋。张新刚对李寿我说:“别炼法轮功了,有甚么好的。”李寿我慈和的说:“法轮功叫我们做好人,我把一身病炼没了,这么好的功法怎么能不炼。”张新刚恶狠狠的说:“你炼法轮功能好病,我们今天就能打的你有了病。”李寿我说:“打人犯法。”张新刚把眼一瞪,脚一跺,一拍胸脯说:“老子是政法大学刚毕业的学生,怎么不知道打人犯法?我们打你,你想去告,我对你说,量你出不了这小屋的门。我们犯法谁敢管,谁能告下?共产党叫我们打,江泽民叫我们打,‘六一零’叫我们打。现在是‘六一零’说了算,老子就是‘六一零’,我真想对你说:宪法不是法,‘六一零’说的都是法。我再说一遍‘六一零’说了算。你要是不炼我们立刻用小车把你送回家,你要说炼……”他拿棒子在李寿我面前晃了晃接着说,“用这一陪到底。”李寿我坚定的说“炼!”李寿我刚说完,七个恶徒一拥而上,用皮棒、木棒从头顶到胸,到背到四肢猛抽乱打。开始李寿我还痛苦的大声吼叫,不久就失去了知觉,像死了一样躺在地上。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剧痛使李寿我睁开了双眼。张新刚见李寿我睁开了眼,说:“老李睡醒了,快叫老李喝喝水吧。”于是他们又用碗里的辣椒使劲摩擦李寿我的眼球,再往眼角里塞一塞。李寿我全身激烈疼痛,肚子像火烧,眼睛像被用刀挖出来一样,接着李寿我再次休克了(这时大约是上午十一点)。当李寿我再醒来时已是下午六--七点了。大约只清醒了十来分钟,李寿我又失去知觉。当再醒也不知是晚上几点。当夜李寿我休克多次。

第二天(十月十日),张新刚见李寿我还没死,就用竹条和筷子来打李寿我。两个人一班,分别站在李寿我左右,每人都用一米半长的竹条在他的背上不停的狠狠的抽打。张新刚一边打一边说:“这竹条软,打不死你,你也够喝一壶。”两个恶徒打背,另外两人用筷子抽打他的手和脚。□把李寿我打到休克算一次。经过一天毒打李寿我全身都成了黑色,就连眼球也一成了黑的。第三天(十月月十一日),他们把李寿我铐在院中一棵树上。张新刚说:“今天用火攻。”于是恶徒们人手一个打火机,一个人烧手,一个人烧眉毛、胡子,再一个人烧头发,另外两个人用烟头烫。他们一边施暴一边叫嚷:“你他妈的真便宜,不用掏钱叫老子给你刮脸,叫老子给你理发,叫老子给你洗手……”同时又发出阵阵狂笑“哈哈哈……真好玩……”随着李寿我发出痛苦的喊叫,从他身上散发出强烈的人体被烧焦的刺鼻气味。李寿我昏死过去了。李寿我的胡子、眉毛全被烧光了,头发被烧掉了大部份,两手多处被烧焦。从此李寿我的神经完全失去了控制,全身不停的激烈的抽搐着。当晚由两位医生守在李寿我身边。如果他的心脏一旦停止跳动,就立即進行“处理”。

李寿我在转化班快被打死了”的消息立刻传遍平山城及各乡镇。在无可奈何情况下“六一零”不得不把李寿我送進医院抢救,五天后他还没出危险期就又把他弄到转化班進行迫害。

李寿我坚修大法心不动,到11月17日,“六一零”只得把他送回家。

2003年,“六一零”又把李寿我押到温塘洗脑班進行了二十多天的肉体和精神迫害,并暗中派人监控李寿我至今。

在此期间,恶党对李寿我進行经济上的严重迫害:仅2000年和2001年两年中对他累计罚款就达一万元;而后扣发了他的14个月工资,合一万一千三百多元;在他本应长工资时不给他长,每月少发150元,7年累计少发1万多元。几年来,恶党对这位老人的经济掠夺高达三万多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6/180946.html

2001-12-18: 自2001年5月31日起,平山县6.10恐怖组织就疯狂抓捕大法学员進“洗脑班”,对大法弟子实施残酷的肉体和精神折磨,逼迫大法弟子背叛“真善忍” 信仰。邪恶之徒们妄图毁灭大法学员、毒害众生而犯下的罪行也把他们自己带到了更加罪恶的深渊。

邪恶之徒们首先采用的办法就是对完全失去人身自由的大法弟子進行精神摧残、围攻、宣讲污蔑大法的文章,强迫学员说所谓的“三句话”。伴随的就是对稍有不配合邪恶的大法弟子动辄毒打、送刑事拘留直至劳教、逮捕,完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也无任何法律程序。6.10首恶王根庭(公安局副局长)就是一个执法犯法的打人凶手、恶棍和赌棍,执行的是独裁者的旨意。例如:由于不配合邪恶,大法弟子米新芹、张英同、李寿我、安建勇、封四海、刘二增、齐俊杰夫妇、三梅夫妇等被强行送刑事拘留。邪恶之徒后来又将大法弟子米新芹、封四海、刘二增非法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2/18/21579.html

2001-07-17:李寿我,70岁,退休教师,前县政协委员,被停发工资再次進行强制洗脑,一家三口人:爱人郑林巧,65岁,儿子李际军,全家都被抓到51006部队進行洗脑。李寿我已被送往看守所。

2000-12-27: 河北省平山县大吾乡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
2000年月18日,乡政府对学员又一次罚款教育学习班,这次办班名誉为学习班,实际是非法关押,计三天三夜,长者五天五夜,在此期间大小便要请示,且室内没有生火,有的学员冻得腿都疼了起来,最后交罚款放人。李圆海、李寿我因说要炼,被送進增山看守所,拘留一个月并罚款。
此次被非法罚款名单如下:
李圆海:男,51岁,1800元;
李庆其:男,57岁2000元;
郄青女:女,49岁2000元;
李寿我:男,64岁,2000元;
焦玉枝:女,55岁,2000元;
李九段:女,55岁,2000元;
李际军:男,29岁,3000元;
郑林缺:女,53岁,3000元;
李春虎:男,39岁,2000元;
任雪平:女,2000元;
曹翠竹:女,54岁,1000元;
李金花:女,64岁,2500元(三天饭费90元);
王永朵:女,39岁,4000元(三天饭费90元);
尤建如:女,34岁,150元(五天饭费,扣一辆自行车);
许花平:女,39岁,1500元(关押五天);
封四海、封明海、非法半押五天;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2/27/6037.html

石家庄 平山县联系资料(区号: 311)

2023-11-09: 河北省平山县王坡乡法轮功学员赵福云迫害的相关责任电话号码补充
河北省平山县王坡乡法轮功学员赵福云迫害的相关责任电话号码补充: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王勇 0311-82941747
公安局局长 崔勇0311-82907320、13930708886 2023年信息
副县长 郝春艳 15032075199 2023年信息
副县长 解建军 15031136777 2020年信息
县长 靳军 15532120366 2023年信息
副县长 梁晨东 13803216526 2023年信息
县委副书记 屈辉 15226578885 2023年信息
副县长 王瑞平 13933199885 2020年信息
副县长 王素龙 13582016368 2023年信息
副县长 赵文骥 13521598670 2021年信息
政协主席 杨允石 17703119696
县法院院长 刘平 0311-82911379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 李红旗 0311-82911968
副县长  0311-82901566
副县长  0311-82909166
副县长   0311-82911648
副县长   0311-82914321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0311-82918169
县政协副主席 谷国华 0311-82836261
副县长  0311-82910096
县委副书记、县长 0311-82911075
副县长 梁晨东 0311-82901566
县政协副主席 刘华 0311-82836221
县政府党组副书记 刘书文 0311-82911175
县委副书记 米锋 0311-82913182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 齐军 0311-82903228
县政府副县长 齐向前 0311-82911420
县人大副主任孙丽娟 0311-82910838
县政协副主席 檀红艳 0311-82915639
副县长  0311-82909166
县人大副主任 魏尊一 0311-82911725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