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西 >> 运城 稷山县(禝山县) >> 贾国杰, 男, 59

贾国杰
稷山法院附近路口的警车
个人情况: 原分配在新疆某边防部队工作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西运城市稷山县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决五年。现在贾国杰已经绝食一个多月,情况紧急。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2-23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10-09: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近日,山西省稷山县大法学员贾国杰已经正念否定洗脑班迫害,平安回家。

◇北京市西城区法轮功学员孟秀珍在单元楼中发放真相资料,被恶意举报,8月24日,西城分局的便衣和白纸坊派出所的警察非法抄家后,将其非法关押在西城区看守所,8月29日清晨平安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9/二零二一年十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32341.html

2021-09-22:山西运城稷山法轮功学员贾国杰在西安被绑架
2021年9月15日左右,贾国杰在西安的工作单位被便衣绑架。据悉,是被西安那边的警察绑架的。请知情人能提供更多消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22/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31782.html

2021-09-22:山西稷山县贾国杰医生再被绑架
秋雨淅淅沥沥的下着,天气阴冷阴冷的。可是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妇人她心里更冷。因为她的儿子贾国杰再次被坏人绑架了,这二十二年中她甚至都记不清这是多少次的煎熬了。
一、累计被判刑达十一年 贾国杰再遭迫害

贾国杰,一九九八年毕业于南方医科大学(原中国第一军医大学),籍贯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稷峰镇店头村。七十年代出生,一生下来就体弱多病,几个月大就得了一场很重的肝病差点夭折,吃药不管用就让村里的“狐仙”神婆揉捏。上初中又由于学校住宿条件太差,没有取暖设备,冻出了“风湿性关节病”。

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贾国杰的风湿性心脏病很快就不治而愈,多年的肚子痛在炼功半年后也痊愈了。

在中共长达二十二年的迫害中,贾国杰已经被判刑三次,二零零零年、二零零四年、二零一五年分别被枉判三年、五年、三年,累计刑期长达十一年。迫害从他风华正茂的二十多岁青年时期开始,一直持续到现在他将近五十岁。在迫害中,他的奶奶、父亲先后去世,家中只剩下备受煎熬的母亲。

一九九八年毕业时,许多身边的同学都忙着拉关系,走后门,活动校方,都想留在条件好的大城市,不愿被分到条件差的边疆或山区,甚至有的很要好的同学之间为了争去某地的名额而反目成为路人,他顺其自然,不争不抢,被分配到处于荒凉的新疆戈壁滩的医院。

当时被分配到边疆、艰苦地区的,按照规定每人分得八百元。在当时工作的解放军五四六医院,贾国杰看到一个维族的大男人,因老婆生孩子凑不够住院费在楼道里哭泣。他就给了这个维族男人六百元,剩下的二百元也在后来的一次给灾区捐款时捐出去了。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开始后,二零零零年六月底,贾国杰应坚持信仰被从解放军五四六医院强制复原。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日,贾国杰为法轮功申冤到北京上访,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三个月。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贾国杰在广州第一军医大学发真相资料,给原基地医院寄真相信,被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法院诬判三年。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六日,因携带一本《转法轮》和数十份真相资料,贾国杰被山西省太原铁路乘警绑架,被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法院枉法判刑五年。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贾国杰又被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国保大队绑架。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九日,山西省稷山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份,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有关人员到稷峰镇店头村,把贾国杰七十多岁的母亲叫到村长张红义家,逼问贾国杰到哪里去打工了,还逼迫已不修炼的母亲写所谓“保证书”。数日后,村会计贾六娃又拿着他们自己写好的“保证书”到贾国杰家,逼迫其母在保证书上签字。

二零二零年年底,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有关人员追到西安,偷偷潜入到贾国杰上班的陕西省西安市东郊某医院,装扮成病人,刺探他是否在该医院上班。

二零二一年七月三十日,山西省运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郭铁山为首,稷山县610姓任的主任、稷山县稷峰镇书记、店头村支书、一派出所人员等随从,又追到贾国杰上班的陕西省西安市东郊某医院,在西安的宾馆办洗脑班,企图转化迫害贾国杰

无理要求贾国杰下班后到他们住的宾馆,听郭铁山“授课”。期间郭铁山威胁说:“我们如果去你上班的地方,你的工作就丢了。我们如果去你租房的地方,你就住不成了。我们穿便装,你来宾馆上课。”被贾国杰严词拒绝后,郭铁山进一步威胁道:“你如果不从,我们就要把你当成重点的打击对象。”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五日左右,贾国杰被秘密绑架,不知所踪。

二、运城市政法委、国保大队仍在迫害法轮功学员

从二零二零年九月份起,山西省政法委操纵运城市盐湖区二级政法委、国保大队、相关派出所、街道办事处、社区或法轮功学员所在单位人员对本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所谓“清零”骚扰迫害。

从二零二零年十月份起,运城市政法委、国保大队就接连多次办洗脑班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一年三月中旬起,由运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郭铁山负责,盐湖区政法委(原盐湖区610主任)赵俊红、盐湖区国保大队樊红业等参与,在运城市区非法开设洗脑班。该洗脑班设在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条山街巴里岛酒店的顶层。

在洗脑班里,郭铁山以所谓“授课”形式给对被劫持的多名法轮功学员灌输歪理邪说,将“授课”现场录像,向上级汇报,以赚高额授课费。期间,郭铁山还威胁法轮功学员不准在明慧网上发消息,声称:“明慧网我们都能上,你们发什么,我们都知道。”

截至二零二一年六月底,遭到骚扰的运城市法轮功学员至少有:安邑:徐连财、张荣现、荆顺才、郑志远。运城学院:侯盛祖、赵瑞英、吴根义、荆姣欠
拖拉机厂:陈志敏(2021年4月已去世)、黄红菊。东城:宋志瑄、董红兵
西城:武爱叶、刘丽萍、刘丽茹、张素珍

截至二零二一年六月底,被劫持到洗脑班遭受迫害的运城市法轮功学员至少有:
徐连财、张荣现、侯盛祖、荆顺才、牛晓月、武爱叶、刘丽萍、刘丽茹、张素珍

今年的中秋快到了,圆润澄澈的明月,给人们一种精神提示,给人们道德修养提供借鉴,敬畏天地自然,敬天敬神和对上天的感恩,启悟人们思考人生的意义。尤其在人类遭受瘟疫、极端异常天气侵扰的今天,希望人们都能人心归正,诚信真、善、忍,平平安安走过劫难。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22/山西稷山县贾国杰医生再被绑架-431781.html

2021-08-11:山西省稷山县军医贾国杰被绑架到洗脑班
7月30日,山西省稷山县610姓任的主任带领稷峰镇书记、店头村支书和一派出所人员,伙同运程市国保大队长郭铁山,到陕西省西安市给在那里医院上班的山西省稷山县店头村法轮功学员贾国杰(男,50岁)办洗脑班,企图转化迫害。他们在医院附近租了个宾馆,贾国杰拒绝去,后来他们应该是把人绑架去了洗脑班。

郭铁山:15343598644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1/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9426.html

2020-12-13: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不法人员骚扰大法弟子贾国杰的母亲
11月份,运城市稷山县有关人员到稷峰镇店头村,把该村大法弟子贾国杰的70多岁的母亲叫到村长张红义家,逼问贾国杰到哪里去打工了,说准备把贾国杰弄到临汾市正办的洗脑班洗脑,“转化”后,就会给其安排好的工作,无果。又逼迫已不修炼的母亲写什么“保证书”,其母不会写。

数日后,村会计贾六娃又拿着他们自己写好的“保证书”到贾国杰家,逼迫其母在保证书上签字,其母不堪其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3/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16442.html

2019-04-20: ◇山西省河津市郭晓震、稷山县贾国杰出狱回家。
2016-12-10: 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法院非法判处法轮功学员贾国杰三年
2016年8月29日,山西省稷山县法院非法判处法轮功学员贾国杰三年

贾国杰,男,44岁,汉族,住稷山县稷峰镇店头村,大学文化。于1998年,在广州第一军医大学毕业后被分配到新疆马兰军事基地医院工作,因学炼大法,2000年7月被迫复员;2000年12月,因讲真相被广州市白云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

2004年12月15日,因在列车上讲真相,被稷山县法院非法判刑五年。

此后法轮功学员贾国杰在运城市华源医院磁共振室工作期间,经常给前来就诊检查的病人讲真相,并在病人的磁共振影像袋内放入一张讲真相光盘或者是印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护身符,又被稷山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9/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8697.html

2016-07-31: 山西运城警察在法院外绑架逾20位旁听公民
……
“当事人”贾国杰

贾国杰,四十二岁,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人,是广州第一军医大学毕业的高材生。

上世纪七十年代初,贾国杰出生在稷山县农村。他一生下来就体弱多病,几个月大就得了一场很重的肝病差点夭折。

他从小偏头痛,伤风感冒不断,还经常肚子痛,吃药不管用就找村里的“神婆”揉捏。上初中时,又由于学校住宿条件太差,没有取暖设备,冻出了风湿性关节病,中西医治疗了数年后不见效,还有了风湿性心脏病的症状。

九十年代初,贾国杰考上了广州第一军医大学。在校期间他听说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并且当时学校内有很多教师都在炼。就这样,一九九五年七月,他随学校的教师和南方医院医生们学炼法轮大法。

在修炼法轮功后不久,贾国杰的身体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多年的肚子痛,在学校附属南方医院做结肠镜也没查出原因,治来治去还是好一阵坏一阵,炼功半年后就痊愈了。风湿性心脏病也不治而愈了,少白头炼功几个月后又全变黑了。

除了身体健康之外,他的心灵也净化了,变得更善良、更加宽容、更加真诚。

在个人利益上也看淡了,能够做到事事为别人着想,来看看发生在他身上的故事:

分配工作不争,补助钱财不占

贾国杰在广州第一军医大学上学期间,当时入校的学生就算现役军人,毕业分配工作都是由校方以命令的方式决定的,按理说学生本人是没有多少选择的余地的。

毕业前,许多学生都忙着拉关系,走后门,活动校方,都想留在条件好的大城市,不愿被分到条件差的边疆或山区,甚至有的很要好的同学之间为了争去某地的名额而反目成为路人。

修炼法轮大法后的贾国杰,开始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他认识到,自己要时刻为别人着想,不能为了个人的得到去伤害别的同学。抱着顺其自然的心态,他被分配到荒凉的戈壁滩,边疆某地解放军五四六医院。

贾国杰所在的学生队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每年对于被分配到边疆、艰苦地区的同学,其他的同学会每人拿出一些钱,由学生队分给去边疆的同学。他们几个要去边疆的同学每人分得八百元。

他想作为一个法轮功修炼者,这八百元钱也是其他同学的钱,不应该要,给退回去吧,又会影响几个已经拿到钱的同学。所以,后来他一直保存着这八百元钱。直到后来他在解放军五四六医院,看到一个维族的大男人,因老婆生孩子凑不够住院费在楼道里哭泣,就给了他六百元,剩下的二百元在一次给灾区捐款时捐了出去。

过失责任主动担,违心利益绝不贪

一九九九年江泽民开始对法轮大法无理的打压,贾国杰那原本简单而平静的生活也发生了很大的变故:先是被强制复员,失去了稳定的工作,又先后两次被非法判刑关在监狱八年,其间结了一次婚后又被迫离了婚。

当他第二次从监狱出来时,除了满身的伤痛和两位年迈的父母,年近四十岁的他孑然一身。连初级医师资格证都没有的贾国杰,在一家私人医院找了一份临时的工作,不管吃饭,月薪仅八百元,负责一台磁共振设备的工作。

一次机器发生故障请来上海的工程师维修,工程师和他费了好大劲也没查出故障原因,最终到晚上快十点了才发现仅仅是一根视频线没插上。原来是因为前一天维护UPS的工人把视频线拔下后没有插回,他因为对机器不熟悉检查多次也没发现。

最后工程师和他商量说:你看,费了这么大劲,花了这么长时间,故障就是一根线没插上,怎么给医院说呢。要不这样,明天你向院方汇报时,就说换了个什么重要零件,我们报价二万元,事成后返给你七千。

贾国杰没有犹豫,就回绝了他:不行。

吃完晚饭后,他给工程师发短信说:明天我会如实向院方汇报,绝不会遗漏您今天辛苦的工作付出,但我也不能为掩盖自己的失职或得到不该得到的利益而让院方蒙受更大的损失。

在当今中国大陆的现实社会环境中,这种修心向善,提升道德,在利益面前,约束自己的事情在法轮功修炼者中,层出不穷。然而,就是这样一个身心受益、回报社会的法轮功修炼群体,十七年来,却遭受着江泽民集团的残酷迫害。像贾国杰这样惨痛遭遇的不计其数,给法轮功修炼者和他们的家庭带来了苦难。

其实贾国杰和其他逾二十万诉江的法轮功学员想的一样,只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一人,而不控告直接参与的迫害者,也是为了解脱下面的公检法人员,为了让他们不再将罪恶延续下去。因为这些大法弟子知道底下的大部分人,在过去也不过是在金钱权力驱使下、压力被迫下或无可奈何下干着违背良心的事情而已。

可是如今,这样一个向两高依法控告江泽民的公民,却再次面临稷山县法院的非法判刑。看到这些办案人员不断的将错误延续和扩大,我们很难想象在即将到来的大清算中,他们今天对贾国杰报复陷害的罪行,将会受到怎样的审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31/山西运城警察在法院外绑架逾20位旁听公民-332197.html

2016-07-02: 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贾国杰被非法庭审 侯盛祖等被非法拘留
2016年6月15日,运城市稷山县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贾国杰一事,当天绑架多人,现已知有4人被非法拘留,运城侯盛祖被非法关押在运城拘留所15天,临猗县北辛乡裴银凤关押在运城拘留所15天,河津市郭晓震关押在河津市拘留所15天,临汾市郭美琴关押在河津市拘留所5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1/二零一六年七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30752.html#1663023145-32

2016-06-18: 山西稷山县法院对医师非法开庭 绑架多名旁听者
山西省稷山县法院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五日非法庭审稷山县老年康复医院法轮功学员贾国杰医师,当地与周边县市的许多法轮功学员前去旁听,多人遭绑架。

六月十五日早上,稷山法院门前戒备森严,如临大敌,站满了身穿特警制服的人,稷山610人员及国保人员,对过往行人进行一一盘查和录像。据悉,好几个县区的国保人员都在稷山法院附近。

早上八点,几位参加旁听的法轮功学员走进法院大门口时,被稷山公安局国保人员非法阻拦,要求出示身份证,经查验登记后,几位法轮功学员立即被推推拉拉,随后周围的国保人员及刑警一拥而上,将几位学员劫持到稷山公安局刑警大队办案区隔离,后非法审讯。

法院人员阻止贾国杰的辩护律师进法庭,并将陪同律师的三、四名法轮功学员的身份证扣押,并绑架了这些学员。

九点多钟,那些警察开始抓人,把在法院近处的法轮功学员强往警车上推,据目击者说,抓捕了三车人,一辆大面包车,两辆小车。

直到下午两点多,没见盐湖区法轮功学员侯盛祖、河津市法轮功学员郭晓震从法院出来,不知这些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哪儿了。在中午十二点时,有一辆法院的面包车打着警笛开走了,里面好像坐满了人。

十五日下午,有人看见侯盛祖所开的联通缴费店门半开,有几个人在里面,一名顾客进去缴费,里面的人说,“不能缴,有事”。十六日早上,侯盛祖店没开门,门前有三个警察(穿的是交警的衣服)在来回走动。

43岁的贾国杰毕业于广州第一军医大学,曾两次分别被非法判刑三年和五年,狱中遭受非人折磨,二零一五年七月三日依法向最高检、最高法对迫害元凶江泽民提起刑事控告,履行公民最基本的权利和义务,但却被稷山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非法拘留十五天。对这次非法拘留,贾国杰依法对稷山县公安局提起行政复议并坚持不放弃复议权,遭到稷山610和国保的不停骚扰和打击报复。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贾国杰又被稷山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构陷。

在六月十五日庭审中,任全牛律师依法从三个方面为贾国杰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第一,当今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规定法轮功为×教;第二没有证人,证据不足;第三法庭不走法律程序。庭长兰萍曾打断律师发言,但律师还是依法完成了辩护。

贾国杰依法控告江泽民、按法律程序对遭受的非法拘留进行行政复议没有错,不应被非法庭审。最后贾国杰发言时问庭长:既然法轮功不是×教,就应将我当庭释放。庭长兰萍阻挡了贾国杰的发言。

贾国杰的父亲是心脏病,都没敢去法庭,怕受不了打击;母亲整日以泪洗面,在庭上见到儿子瘦了一圈,悲痛不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18/山西稷山县法院对医师非法开庭-绑架多名旁听者(图)-330183.html

2016-06-17: 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贾国杰
2016年6月15日,山西稷山县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贾国杰,早上八点,几位参加旁听的法轮功学员走进法院大门口时,被稷山公安局国保人员非法阻拦,要求出示身份证,经查验登记后,几位法轮功学员立即被推推拉拉,随后周围的国保人员及刑警一拥而上,将几位学员劫持到稷山公安局刑警大队办案区隔离后,被非法审讯。大约九点钟,又有一辆警车拉了大约十几个学员送到办案区被分开审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17/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30116.html#16616232441-26

2016-01-16: 山西省稷山县法轮功学员贾国杰被绑架情况补充
贾国杰是12月31日在工作的稷山县老年康复医院被稷山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非法刑事拘留在稷山县看守所。现家中只剩下病重父亲和以泪洗面的母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5/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22267.html

2016-01-13: 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法轮功学员贾国杰被绑架补充
贾国杰是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在工作的稷山县老年康复医院,被稷山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现非法刑事拘留在稷山县看守所。现家中只剩下病重父亲和以泪洗面的母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3/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22182.html#16112234929-21

2016-01-10: 山西省运城市法轮功学员贾国杰被绑架
2016年1月1号左右,法轮功学员贾国杰被运城市稷山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0/二零一六年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22046.html#1619234912-61

2015-10-18: 山西省稷山县法轮功学员贾国杰失联多日
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法轮功学员贾国杰自10月9日失联,多方打听无果,望知情者提供消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18/二零一五年十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17737.html#1510180427-1

2006-10-28: 山西晋中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罪行
大法弟子王世敏、武俊山、贾国杰、姚子刚被关禁闭迫害

二零零六年三、四月份,大法弟子王世敏、武俊山因炼功被关禁闭迫害,在恶警李××的指使下犯人郭方子、韩钢肆无忌惮多次使用电棍对王世敏电击、用警棍殴打、罚站、戴戒具、灌食。等王世敏回队后从腰部往下都是黑青色,因在禁闭时晕倒,回队后在床上躺了半个月后才能下床行走。

二零零六年三、四月份,大法弟子贾国杰(音)在升旗仪式上喊“法轮大法好”当场遭拳打脚踢被抬进禁闭室里折磨,绝食抗议被强制灌食,戴脚铐手铐,罚站等多种迫害。

二零零六年五月一日,在狱中得法的大法弟子姚子刚在升旗仪式上大声喊:“法轮大法好!都来学大法吧!”当场就被恶徒打倒在地,抬进禁闭室折磨,每天坐着不让动、罚站、还经常遭到殴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28/141223.html

2005-06-01: 山西运城大法弟子贾国杰于2004年10月在火车上发真象资料被抓,从山西临汾火车站被转到稷山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半年多,不久前被非法判决五年。现在贾国杰已经绝食一个多月,情况紧急。

贾国杰,男,山西运城市稷山县人,1998年毕业于原第一军医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被分配在新疆某边防部队工作,大约于1997年得大法。1999年因中共的邪恶迫害,部队将他处理复员,从此失去工作。2000年底在第一军医大学发真象资料,被同学举报,第一军医大学原保卫处刘卫东和罗灿将贾国杰劫持到地方公安,强制劳教三年。

2004年10月贾国杰在火车上发真象资料再次被抓,遭到邪恶肆无忌惮的迫害。贾国杰于2003年底从劳教所出来,他与早年的同修刘建文结为夫妇,不想刘建文在邪悟的路上不能自拔,给贾国杰制造了种种障碍,在其再次被抓捕后,刘极力做反面工作,阻止大法弟子讲真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1/103092.html

2005-02-23: 贾国杰,山西运城市人,2001年因散发大法真象资料在广州第一军医大学被邪恶绑架,被非法劳教3年于2004年初放回。2005年元旦前后,贾国杰在从广州到太原的火车上发放真象资料时被乘警绑架,现被关押在山西禝山县看守所。

运城 稷山县(禝山县)联系资料(区号: 359)

2021-09-22:相关责任人和电话:
山西省运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郭铁山 15343598644、13934870398
运城市政法委书记:刘文华
运城市盐湖区政法委书记:曹峰
盐湖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副队长樊红业:18935088062 古海强:18935088059
山西省运城市政法委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河东街248号 邮编:044000
山西省运城市公安局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河东街 邮编:044000



2016-07-31: 相关参与迫害人员信息:

稷山县政法委副书记兼“610”主任史永果13835958586

稷山县公安局国保队长闫光明 13383487151
稷山县法院刑一庭庭长兰平 13753970988

1)稷山县公安局名单:
局领导:唐世亮,迪培田,聂锁莲,卫志强,田根辉,李天戈,乔凯,薛国胜,黄慧,王晓彤
稷山县国保:韩良果,乔艳梅,闫光明,李根稳,邓红煜
稷山县看守所:魏民,焦建忠,孙引龙,马艳红,宁云峰,杨建堂,晁新有,韩洁,景双杰,杨晓君,刘泽宇
稷山县拘留所:孙光智,黄俊贤,黄克明,史丰云,姚英民
(2)运城市610主任 张海燕 13068019719
盐湖区610主任 赵俊红 13008008000 0359-2660216(办)
(3)运城市盐湖区公安分局:
地址:河东东街,邮编044000 (妇幼院斜对面)
盐湖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队长吕晓军18935088056
樊红业18935088062
古海强18935088059
乔学宾18935088060
赵吉龙18935088057
王纵全18935088058
杜菊梅18935088997

2016-06-18: 部分相关信息:

稷山县国保大队长:阎光明 13383487151
邢一庭庭长: 兰萍 13753970988

(1)稷山县公安局名单:
局领导:唐世亮,迪培田,聂锁莲,卫志强,田根辉,李天戈,乔凯,薛国胜,黄慧,王晓彤
稷山县国保:韩良果,乔艳梅,闫光明,李根稳,邓红煜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59)

贾国杰父亲的地址: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下迪乡店头村,贾河东,邮码:043200
贾国杰的妻子:广州市沙太路三九脑科医院供应室护士长,刘建文,邮码:510510
       电话号码:020─87736999─3201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