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北 >> 襄樊市科技信息管理局 >> 景玉红, 女, 44

个人情况: 襄樊市科技信息管理局工作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2-19
案例分类: 灌食/灌物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受迫害程度:酷刑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2-01-29: 湖北襄樊市不法之徒对大法弟子景玉红的迫害
大法弟子景玉红,女,现年44岁,在襄樊市科技信息管理局工作,多次被评为高新区形象工程先進、市级先進。2000年3月進京上访为法轮大法申冤,被市公安局非法关押在市第一看守所。在看守所中,景玉红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非法戴上手铐、脚镣,然而镣铐锁不住景玉红信仰“真善忍”的心,她宁死不屈,一个月后被无条件释放。

单位的李水平副局长和极个别只认乌纱不认真理的不法官员却非法停了景玉红的工作,只给生活费180元。景玉红不屈不挠地为自己坚持正义而讨公道。李水平等不法官员还是不让她工作,但又迫于单位善良群众的舆论压力,于2000年10月以后将生活费改为300元。景玉红说:“我不是为了不上班多拿钱。我要恢复工作。我们修炼‘真善忍’的人没错,不该受这种不公正的对待。”李水平等不法官员还是不予理睬。万般无奈下,2001年6月21日,景玉红公开声张正义,为自己讨还清白,结果被屏襄门派出所非法关入拘留所。景玉红绝食抗议,生命垂危时被送進襄樊市一医院急诊室抢救,6月31日无条件释放。

李水平等恶徒及市邪恶的“610”把景玉红当成向上级邀功请赏的礼物,2001年7月20日,李水平等恶徒和屏襄门派出所一行十几人,来到景玉红家中,对她说:“你不是想上班吗?我们带你到医院做个鑑定,没病就上班。”善良单纯的景玉红真以为自己历经一年半恢复工作的努力终于有了结果,欢天喜地地跟着来人下楼,被屏襄门派出所的人挟持于警车之中,直接送進襄樊市劳教所。

2001年8月1日下午,市公安局邪恶的政保科长聂小武带着十几个人来到劳教所,面对绝食抗议、声张正义、一身正气的景玉红无比恐惧。穷途技竭之际,邪恶的政保科长聂小武竟在众目睽睽之下,疯狂地扇了景玉红一耳光,令劳教所人员及其十几个随从震惊不已。丑态出尽的聂小武厚颜无耻地将手中的权力凌驾于国法之上,8月20日下午将景玉红由司法局管辖的劳教所非法拘捕至他亲自管辖的襄樊市第一看守所,直接進行惨无人道的洩私愤的迫害。自景玉红被非法押入第一看守所后,至今不允许与家中的任何人见面。期间景玉红多次绝食抗议,均被强行插胃管灌食。景玉红坚持炼功,不是挨打就是带镣铐,五个多月来的非人残酷折磨,使進入更年期的景玉红月经紊乱,妇科病严重,消化系统出问题,口中气味难闻,腰直不起来,濒于死亡线上。犯人实在看不过去,就托自己家人给景玉红家人送信,家人提出看病就医,公安不但不同意,反而跟景玉红家人说:“你们跑断腿都没用。”邪恶的政保科长聂小武亲自督管,公安谁敢插手呢。

景玉红的丈夫自2001年7月20日妻子被从家中非法带走后,半年多来不停地奔走于市公安、司法、法院等部门和景玉红单位,毫无收获。他们的女儿从大学回家度假,见不到母亲。景玉红年迈七十的老父老母也不停地四处奔走,泪眼欲穿盼女儿回家团圆。追随江氏的不法之徒李水平、聂小武把一个和谐、幸福、美满的家拆得一片破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29/24013.html

2001-12-17: 襄樊市科技信息管理局不法之徒骗捕大法弟子的经过
2001年7月21日上午10点左右,襄樊市科技信息管理局副局长李水平(女)带单位几人来到法轮功修炼者景玉红家中,李对景玉红说:“你不是想上班吗?”在此之前因景玉红坚持修炼法轮功,李水平非法规定不准上班,为此景玉红多次找到李提出上班的合法要求,未有结果。今李带单位几人登门,善良的景玉红高兴的答应了。李接着说:“你有精神病,我们带你去医院做个鉴定,然后决定你能否上班。”心地纯洁的景玉红坚信自己绝对没有病,恢复工作又是她向往已久的事,于是,跟她们下楼。下楼后即看到不仅有单位的面包车,还有警车,顿生疑问,但已来不及了,被当地派出所派来的恶警非法挟持上了警车,随即被送入市劳教所内的“法教学校”(实为“法西斯”学校)。

8月20日被市公安部门转入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