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0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广东 >> 茂名 电白区(电白县) >> 麦伟莲(麦伟连), 女, 60


出生时间: 一九六二年出生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广东省电白县水东镇
拘留时间: 2003年3月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2-18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10-24:广东茂名市检察院制造74个冤假错案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重要邪恶手段之一,就是以莫须有罪名构陷,将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投入冤狱,再施以严酷“转化”(酷刑)。广东茂名市检察院管辖茂名地区下面六个检察院:茂南区检察院、化州市检察院、高州市检察院、信宜市检察院、电白区检察院和茂港区检察院,在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中,非法起诉法轮功学员。茂名地区的各个检察院提请法院判多少年,都得先经过茂名市检察院检察长审阅、批示。

据不完全统计,中共迫害法轮功23年来,经茂名市检察院指派、审批,非法对茂名地区81位法轮功学员构陷到法院,其中74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五位法轮功学员因被非法判刑被迫害致死:梁锦春、郑保、梁楼图、吴祖强、吴明露;法轮功学员陈小霞因为被非法判刑四年,在广东女子监狱被迫害致精神失常。有七位法轮功学员被二次被非法判刑:陈美玲、梁锦春、郑保、吴祖强、吴志岐、柯郑基、朱石雄。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底,二位老年法轮功学员(82岁的李顺华老太太和65岁的林立盛)被非法开庭。目前四位法轮功学员(周华建、林武、黄柱峰、俞涛)被检察院非法起诉到法院。

(一)七十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13,麦伟莲,女,电白水东镇学员,二零一一年八月被非法判刑三年。

(1)被迫害,善良女士麦伟莲无家可归

麦伟莲,女,一九六二年出生,电白区水东镇法轮功学员。麦伟莲修炼法轮功后,心身受益无穷。人很善良,性格温和,受人尊敬,身体也健康。她和丈夫养育的四个小孩,两个女儿,两个儿子,也很听话,幸福的家庭其乐融融。可是,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迫害法轮功学员以后,幸福的家,向麦伟莲关上了门。

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五日,麦伟莲被电白区公安局“610”绑架后,被关在电白第二看守所5个月后,被送三水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到二零零五年三月三十日才被释放。二零一一年八月六日,麦伟莲被电白区“610”绑架后,被电白区公安局国保构陷到电白区检察院。麦伟莲被电白区检察院非法起诉,被电白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送广东省女子监狱迫害。

二零一三年左右,她的丈夫受到当地“610”、居委会等人员的多次威胁恐吓,被中共毒害很深,在外面找到女人带回家。麦伟莲被非法判刑回来后,把麦伟莲强行赶出了家门。从此以后,麦伟莲靠打工为生,居无定所,长期无家可归。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24/广东茂名市检察院制造74个冤假错案-451090.html

2022-05-30: 广东麦伟莲、邓玉琼申请行政复议 遭刁难威胁
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法轮功学员麦伟莲、邓玉琼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一日在友人家中遭警察绑架,被劫持到化州市拘留所非法拘留十天,后被延长关押一天,于五月三日出拘留所。两位法轮功学员对自己被绑架、非法拘留一案提出行政复议,并给电白区司法局邮寄了要求行政复议书,被司法局以手续不全退回。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下午三点,麦伟莲、邓玉琼将修改好的行政复议材料亲自送到电白司法局。电白司法局人员开始拒收,经多方交涉后才留下了材料,但不给开签收单。麦伟莲、邓玉琼要求开签收单时,司法人员说要回执就把材料拿走。最后两人留下材料就回家了。当时已经是四点多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30/广东麦伟莲、邓玉琼申请行政复议-遭刁难威胁-444270.html

2022-05-18:广东茂名市麦伟莲长期遭610、警察迫害
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60岁的法轮功学员麦伟莲,长期遭610迫害,曾经多次被非法关押,遭非法劳教、判刑迫害,家庭破散,遭受不断的骚扰、威胁、抄家绑架。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一日,她再次被绑架、非法拘留十多天。

麦伟莲一九六二年出生,电白区水东镇人。修炼法轮功之前,她是个多病多痛的人,患有咽喉炎、胃痛病、肠炎等病,经常胃痛,拉肚子;患牙周炎近二十年,牙齿经常出血。还有常年咳嗽、干咳,特别是夜间咳嗽得不能睡。尤其是在三岁那年不慎溺水,差点被淹死,身体留下后遗症,落下一些不良症状,真是苦不堪言,找不到出路。

一九九八年正月初二,麦伟莲有幸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的准则要求自己,修心性,不断地去掉不好的思想,做一个有道德高尚的人,身体不知不觉的就好了,真正体验到无病一身轻,心身受益无穷。麦伟莲和丈夫养育四个孩子,两个女儿,两个儿子,也很听话,幸福的家庭其乐融融。

可是,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法轮功被江氏流氓集团迫害以后,麦伟莲幸福和睦的家庭被迫害得家离子散,有家不能归。一九九九年九月,那行管区邓稷珊等两人到麦伟莲骚扰,并威胁恐吓、强迫麦伟莲不准修炼法轮功,强取照片,强迫签名。

非法劳教二年

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五日下午约三点,茂名市610办公室人员、电白县公安局镇保股长阮忠、谢戈、朱娟等十多人闯入麦伟莲家,非法抄家,抢走电脑、银行存折二本(其中一本存折有四千元),录音机、大法书籍等一大批,并绑架麦伟莲到电白县公安局办公室三楼(即国保大队)非法拘禁20多个小时,整个夜晚不准她睡觉。二十六日把她劫持到电白县第二看守所非法拘留,强迫拍照取证,强迫她做劳工。五个月后非法劳教她二年,同年七月把她劫持到广东省三水劳教所。

麦伟莲被非法关押在三水劳教所三大队,在被迫害期间,被强迫做劳工,被强迫抽血三次,被关入禁闭室约十五天,受尽人间地狱折磨。到期满后,不放麦伟莲回家,直到二零零五年三月三十日才放她回家。

无家可归

麦伟莲从三水劳教所回到家后,家已经变了样,丈夫已经有外遇。麦伟莲回家后,电白县陈村派出所等人不断地上门骚扰、威胁恐吓、跟踪,把四个孩子吓得讲不出话来。孩子们经常半夜三更睡不着觉,大哭、做噩梦,幻觉中警察又来抓妈妈了。大女儿曾被吓得生理失调,在精神的压力下她生病了,在麦伟莲被非法关押在三水劳教期间,大女儿病情越来越严重、恶化,一直寻医问药,中医、西医、土方土法都用过,并到多家医院求医都未见效,最后,麦伟莲丈夫带女儿到广州医院花了二万元,很长一段时间才正常过来。

在这种高压的日子里,麦伟莲无法正常工作生活,无法照顾小孩。而丈夫在不理性的心理作用下,于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一日把麦伟莲赶出家门。麦伟莲被迫流离失所,无家可归,只好去姐姐麦莲英家逗留。姐姐麦莲英在二零零一年一月份被绑架到电白县第二看守所非法拘留一年后,又被劫持到茂名洗脑班禁闭迫害一年之久。两年的残酷迫害,导致麦莲英精神失常,不懂人言,全身瘫痪,无法自理生活,长期睡在一张硬椅上。麦伟莲只可在姐姐家一边照顾姐姐、一边带姐姐学法炼功。

有一天,麦伟莲的丈夫突然闯进麦伟莲姐姐家打麦伟莲,开拳打麦伟莲脑袋、头部、脸部、眼部和鼻部,用力真的是往死里打,麦伟莲顿时就感到天昏地暗,不省人事,眼血喷射。麦伟莲的丈夫不把她当人,毫无人性,强迫离婚;否则,看见麦伟莲一次就打一次。他曾多次要麦伟莲到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当时孩子还小,又收受到父亲的压力,不敢劝阻他们父亲的行为与做法。后来,丈夫起诉到法院,法院传呼麦伟莲办离婚手续。麦伟莲无法摆脱丈夫的欺负和野蛮,只好到法院去讲明真相。麦伟莲修炼法轮功没有错,没有罪,我决不签字离婚,就离开了法院。

为了生活,麦伟莲找到一份工作,为了方便照顾姐姐,在姐姐家附近与同修共租一间危房度日。

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一一年八月六日晚上九时,麦伟莲被茂名市电白610主任肖雄、电白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岑勋、国保副队长车洪、股长阮忠等十几人非法闯入麦伟莲在水东租住屋里非法抄家,抢走现金13600多元、VCD影碟机一台、大法书籍一批、私人用品一批。同时,将麦伟莲和在场的法轮功学员刘庆伟、洪美芳、潘桂辉,还有刚学会走路的姐姐麦莲英绑架到水东派出所非法拘禁,警察见麦莲英行走困难,三个小时后叫麦莲英的儿子过来接回家。

第二天,八月七日,麦伟莲被劫持到茂名市洗脑班,非法禁闭54天。麦伟莲被洗脑班迫害得身体出现胃疼严重、吃不下饭,出现呕吐的现象。在洗脑班期间,茂名610、电白县610、派出所、国保等人员多次非法审讯她,三名不知身份的人强行按压住麦伟莲的身、手,强迫签名取证。

二零一一年十月一日,把麦伟莲从茂名市洗脑班劫持到电白县第一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在这段时间,麦伟莲的亲朋好友为了营救她,多次到电白县公安局、国保、610办公室要求无条件放人,遭到上述单位辱骂、恐吓、驱赶,同时禁止亲人接见,致使家人担惊受怕。

麦伟莲的姐姐行走不方便,体弱多病,受到这次恐吓后,警察为了知道麦伟莲租住的房东是谁,水东派出所恶警诱骗麦伟莲的姐姐,将其抬上车到水东派出所非法审问,审完后再抬回。致使麦伟莲的姐姐受到更大的惊吓。警察找到房东后,恐吓房东不准租房给炼法轮功的学员,而那间危房在麦伟莲入住之前,已经重新装修一次。在麦伟莲被绑架之后,房东受到610、警察的压力曾多次要求还住在那间房的法轮功学员搬走。

麦伟莲被电白区610构陷到电白法院。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二日下午3点,麦伟莲、刘庆伟在电白县水东镇法院刑庭被非法开庭,庭长:陈国权,审判长:林明,陪审员:杨成安、欧合。在法庭里,亲属终于见上几个月没见过面的亲人。刘庆伟骨瘦如柴,而脸肿大(疑是大三阳所至);麦伟莲身体又瘦又黑。亲属要求当庭无条件放人,没得到回应。之后,麦伟莲被判刑三年,刘庆伟被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二日,麦伟莲被劫持到广东省女子监狱四监区迫害。在四监区迫害期间,监狱警察强迫麦伟莲看诬蔑法轮功的录像,强迫麦伟莲写骂法轮功的话,否则,就不准大小便、不准睡觉、各种酷刑等折磨法轮功学员。在这样威逼利诱的邪恶环境中,麦伟莲身心受到极度的创伤、精神崩溃了,内心背负沉重的压力,身体状况日剧下降,旧病复发,每天都在煎熬中度日。

二零一四年二月五日,麦伟莲死里逃生的被释放了,孩子也长大了,想把麦伟莲接回家,麦伟莲的丈夫狠骂孩子,要砍孩子的手指,孩子只好把麦伟莲接到电白旅店住。人海茫茫,麦伟莲何去何从!饱受人间的痛苦,带着一身病态的麦伟莲只好投奔朋友。孩子把麦伟莲带去电白沙琅医院看病,电白县610肖雄,股长阮忠,派出所等十多人又到沙琅恐吓。这时钱也花完了,病又没有治好,真是生不如死,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麦伟莲重新走回修炼法轮大法了。

麦伟莲重新走回修炼后,以真、善、忍的准则做好人、修心性,放下了对丈夫的怨气,静心炼功,很快身体状况好转,恢复了健康。麦伟莲从内心里无限感恩师尊再次给了她第二次生命。

持续的迫害

一个柔弱、善良、贤妻良母的女子遭迫害,被丈夫赶出家门后,租房、靠做家政、小工为生,生活得不易。可是,电白610人员从来都没有放松对麦伟莲迫害。

二零一九年七月九日上午九点多,电白区国保局陆尚辉(当时一便衣指着他,误导大家说:这位是陈主任,就是陈昌兴“610的头目”)带领十几个人,其中有几个穿警服,也有些是便衣,气势汹汹闯进法轮功学员廖玉英老人家里。当时,麦伟莲帮廖婆婆(83岁)搞卫生,还有一位去帮提水的法轮功学员黄英莲在廖婆婆家里。陆尚辉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指使手下楼上楼下四处乱翻,其中一个便衣一脚踹开房门,把廖玉英私人物品:几十本法轮功书籍全部抢走;这时刚好崔芬来探望廖婆婆,警察也把她带走。警察抢了黄英莲的手提电脑,接着又去她家抄家,抢走几十本法轮功书籍,并把麦伟莲、黄英莲和崔芬强制绑架到大衙派出所非法审问。

在派出所,几位法轮功学员受到威胁恐吓,要她们写“保证”七月份不能离开电白、不能出去散发传单等。在无任何证件的情况下,中共警察非法抄了麦伟莲的租住房屋。麦伟莲居无所定,又无家可归,重新租住房屋。但是,都给电白610人员监控到,麦伟莲几次险些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一日上午十点左右,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政府干部、林头派出所几个警察命令大衙居委会人员陈宗志、卢其存等四人带路,有的穿警服,有的不穿,还有几个女人,一行十几个人(门外还有十来人)闯到林头镇大衙社区廖玉英家围捕抢劫。廖玉英不开门,警察用钳子撬开锁,疯狂闯入。

当时在家的有廖玉英、廖玉英的儿媳雇来照顾廖玉英的法轮功学员麦伟莲、买菜顺路去廖玉英家坐坐的法轮功学员邓玉莲,还有一位未修炼法轮功的老奶奶,也像平常一样去买菜路过时会进来坐坐聊天。警察闯入后象强盗一样乱翻,抢走了所有的大法书籍和大法师父的法像,然后把她们四个带走,还换上新锁锁了大门。

到了下午五点左右,居委会一个人又带穿着警服的一个人来抄家,所有角落都翻透,所有与大法有关的物品都洗劫一空,老奶奶身上买菜剩下的真相币也被抢走了。据邻居们说,这帮人提了好几袋东西和一箱子出来。当时很多常人围观评论:“这帮人真是强盗,一定要控告他们!”

麦伟莲被关在林头派出所的第三天,被绑架到茂名化州市拘留所拘留十天。家属聘请律师维权,家属请律师给麦伟莲存了100元钱(有收据),化州拘留居然说,没有收到。

五月二日上午,家属去接人,拘留所不放人,说明天才到期。五月三日上午,家属去拘留所接到麦伟莲,可是,拘留所不给她释放证,说给林头派出所。化州拘留所超期关押麦伟莲、邓玉琼一天,家属请律师给麦伟莲、邓玉琼各存了100元钱,化州拘留所居然说,没有收到,又不给她们释放证。一个执法拘留所却不讲法律,这是一个法治国家吗?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18/广东茂名市麦伟莲长期遭610、警察迫害-443753.html

2022-05-10: 广东茂名电白法轮功学员麦伟莲、邓玉琼向电白司法局递交行政复议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广东茂名电白法轮功学员麦伟莲、邓玉琼从化州拘留所十一天出来后,给电白司法局邮寄了行政复议,被司法局以手续不全退回。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下午3点,麦伟莲、邓玉琼将修改好的行政复议材料亲自送到电白司法局。开始拒收,经多方交涉后留下了材料,但不给开签收单。麦伟莲、邓玉琼要求开签收单时,司法人员说要回执就把材料拿走,最后他们留下材料就回家了。当时已经是四点多钟。

在这近两个小时的过程中,林头派出所人员又去到邓玉琼家里,威胁恐吓她的家属,说如果她们(指麦伟莲、邓玉琼)再告状,就将她(邓玉琼)再抓起来。吓得家属担心到处找她们,无奈只好打电话给律师。律师说:“他们不敢随便乱抓人的”。家属害怕自己亲人再次被抓的心才得以平静。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10/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42556.html

2022-05-07:广东茂名电白法轮功学员被化州拘留所非法超期多关押一天
二零二二年五月二日上午一大早,茂名电白区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麦伟莲和邓玉琼两家的家属,就到茂名化州拘留所门口等待八点放人。拘留所说:“电白林头派出所四月二十三日才送来的,要3号才放人,你们明天来。”家属说:“我们这么远,开车要半个多小时,来一趟不容易。拘留证上明明写着拘留时间,从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二日到二零二二年五月二日,你们怎么不守信誉,不守法律?”拘留所就是不放人。家属没有办法,只好回家了。家属后来打律师电话,律师说,拘留所违法。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日上午八点前,两人的家属又来到化州拘留所门口等待放人。两人的家属接到了自己的亲人。可是,麦伟莲被绑架时的衣服怎么也没有找到。后来,得知,麦伟莲和邓玉琼在拘留所里也要求放人,化州拘留所也是同样不放人。

麦伟莲和邓玉琼被绑架后的四月二十七日,家属聘请律师维权,两人家属请律师给麦伟莲和邓玉琼各存了100元。可是,麦伟莲和邓玉琼出来后,说没有收到钱。5月5日去化州拘留所拿东西,拘留所说:“没有收到钱,解除证也不给,说只给派出所,不给本人的。”律师打过电话给化州拘留所,拘留所说:“必须她们本人去拘留所,才能退钱。”麦伟莲和邓玉琼本人去,拘留所还说:“没有收到钱。”拘留所怎么随心所欲违法的折腾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和家人?

茂名化州市拘留所不但非法超期多关押麦伟莲和邓玉琼一天,钱也不退,不给本人解除证,涉嫌多项违法,家属将聘请律师控告。
涉嫌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麦伟莲、邓玉琼的单位和个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7/二零二二年五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42217.html

2022-05-06: ◇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法轮功学员麦伟莲、邓玉琼被非法拘留,五月三日才被放回。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6/-二零二二年五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42163.html

2022-05-01:广东茂名市麦伟莲和邓玉琼被非法拘留
一周前,茂名市电白区法轮功学员麦伟莲和邓玉琼被绑架和非法拘留,林头镇派出所警察违法办案,不给家属相关拘留书和通知书,以及非法抄家清单。四月二十七日,家属聘请律师维权。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七日上午九点,麦伟莲和邓玉琼的两位家属,陪同律师,来到电白区林头镇派出所,找所长交涉,拿到警察绑架和非法关押麦伟莲、邓玉琼两位法轮功学员的证据——《茂名市公安局电白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茂公电行罚决字【2022】00403,茂公电行罚决字【2022】00404》、《茂名市公安局电白局被传唤人家属通知书》、《茂名市公安局电白分局行政拘留家属通知书》。

家属得知,麦伟莲和邓玉琼被行政拘留十天。目前,她们被非法关押在化州拘留所。

善良老太被绑架、非法抄家

法轮功学员廖玉英,今年八十四岁,家住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大衙圩西街。麦伟莲在廖玉英家做家政,照顾廖玉英老人。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一日,邓玉琼外出买菜,顺便来看廖玉英,同时,一位不修炼法轮功的老太太也来到廖婆婆家串门。

上午十点左右,茂名市电白公安分局、电白区林头镇派出所警察、居委会及政府官员等十几个人,突然来到廖玉英家叫门。廖玉英老人坚决不开门,警察用钳子撬开锁,疯狂闯入家中。

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抄家手续等的情况下,这帮人一进廖婆婆家中,就象强盗一样到处乱翻,非法抄家,抢走了廖玉英平时学习的所有法轮功书籍、大法师父的法像和平时用的真相币,麦伟莲钱包也被公安人员劫走。

同时,警察绑架了廖玉英和麦伟莲,以及邓玉琼与这位未修炼的老太太。公安人员走时,还给廖玉英家换上了新锁,把门锁住。

四月二十一日下午五点左右,居委会一个人又带穿着警服的一个人来廖玉英家非法抄家,所有角落都翻透,所有与大法有关的物品都洗劫一空,过塑机与铡刀也抢走了。老奶奶身上买菜剩下的真相币,也被抢走了。

据邻居们说,这帮人提了好几袋东西和一箱子出来。情景犹如土匪下山,让周围邻居摇头不可思议。当时很多常人围观评论:“这帮人真是强盗,一定要控告他们!”

四月二十一日晚上十点多,廖玉英被放回家。那个未修炼法轮功的老奶奶也于当晚回来了。麦伟莲和邓玉莲被非法关在林头镇派出所。家属看到电白“610”、国保的人十点才离开林头镇。

警察违法办案 拒给家属(非法)拘留单

第二天,四月二十二日,派出所通知廖玉英的儿媳转告麦伟莲与邓玉琼的家属,送衣服去林头镇派出所。当家属五点钟到派出所送衣服时,派出所警察又说,麦伟莲、邓玉莲已被拉到化州拘留所拘留了。警察不肯给家属办案人电话号码,也没有给拘留单,只说到时候等通知。

家属聘请律师维权

家属等了几天都没有音讯。四月二十六日下午,家属聘请了维权律师来到林头派出所找警察要拘留证。律师说:“当时抓人就应该给家属拘留证,人抓了这么多天,为什么不给家属居留证?这是违法的。”

派出所的警察很惊讶地说:“明天上午家属来拿行政拘留十天的拘留证,就行了,律师不用来了。”

第二天,四月二十七日上午九点三分,律师和两个家属来到林头镇派出所找所长。派出所所长说:“要律师和家属等他们研究。”律师和家属等到十点三十分,所长都没有结果。派出所警察前一天说得很清楚,让第二天上午来拿拘留证,怎么今天还要研究?要等到什么时候?律师有事下午要走。

过了二十几分钟,律师和家属从派出所出来了,拿到了三份电白分局、派出所犯罪证据:《茂名市公安局电白局被传唤人家属通知书》、《茂名市公安局电白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茂名市公安局电白分局行政拘留家属通知书》。

开始,派出所所长只给律师一张单子。律师说:“还有两张呢?”派出所所长只好把行政拘留证(这是行政复议的必须证据)和另一张单子给了律师。所长对律师说:“麦伟莲、邓玉莲出来后,要送去‘教育’(即洗脑迫害)。”律师说:“什么时候了,还送去教育?劳教所都解体了。”

所长告诉家属,五月二日上午八点,你们去化州拘留所接人。

从三张单子上面,家属得知,麦伟莲和邓玉琼被关在电白拘留所。在律师离开茂名之前,在网上查询到了,由于疫情原因,麦伟莲和邓玉琼被(非法)关在化州拘留所。

从《茂名市公安局电白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家属得知,警察非法拘留麦伟莲和邓玉琼的理由是:邓玉琼和麦伟莲经常去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大衙圩西街廖玉英家,警察非法扣押法轮功书籍和物品。

行政处罚决定书在麦伟莲、邓玉琼被绑架的当天就决定了,可几天过去了,警察都不给麦伟莲和邓玉琼家属,要等律师来要,才给,这本身就是警察违法行为。也在欺骗老百姓,隐瞒他们的不法行为。遗憾的是,家人至今没有拿到林头镇派出所的抄家清单。

修炼法轮功和拥有法轮功书籍都是合法的

许多律师使用国家宪法与相关法律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论证了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拥有法轮功书籍与讲清法轮功真相都是合法的。反过来说,一切打压合法修炼的行为都是犯罪行为。

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颠倒了是非善恶,剥夺宪法赋予公民的信仰和言论自由,各级司法机关明目张胆的对法轮功学员不讲法律,检察院、法院捏造罪证、罪名构陷,迫害法轮功学员,给他们的家庭造成了重大伤害。

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炼大法,于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师父传出,他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原则指导人修炼,辅以简单优美的五套功法,可以使修炼人在极短的时间内达到身心净化,道德回升。

修炼法轮大法福益家庭、社会,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在未来法制昌明之时,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都面临未来正义法庭审判和终身追责。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1/广东茂名市麦伟莲和邓玉琼被非法拘留-441949.html

2022-04-24: 广东茂名市法轮功学员麦伟莲、邓玉莲遭非法拘留
广东省茂名市一帮警察及政府官员,四月二十一日闯民宅绑架八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廖玉英及在她家中的法轮功学员麦伟莲、邓玉莲,情景犹如土匪下山,让周围邻居咋舌。

目前,廖玉英老人已被释放,麦伟莲、邓玉莲被非法拘留。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一日上午十点左右,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政府干部、林头派出所几个警察命令大衙居委会人员陈宗志、卢其存等四人带路,有的穿警服有的不穿,还有几个女人,十几个人闯到林头镇大衙社区廖玉英家围捕抢劫。廖玉英不开门,警察用钳子撬开锁,疯狂闯入。

当时在家的有廖玉英、廖玉英的儿媳雇来照顾廖玉英的法轮功学员麦伟莲、买菜顺路去廖玉英家坐坐的法轮功学员邓玉莲,还有一位未修炼法轮功的老奶奶,也像平常去买菜路过时会进来坐坐聊天。警察闯入后象强盗一样乱翻,抢走了所有的大法书籍和大法师父的法像,然后把她们四个带走,还换上新锁锁了大门。

到了下午五点左右,居委会一个人又带穿着警服的一个人来抄家,所有角落都翻透,所有与大法有关的物品都洗劫一空,过塑机与铡刀也抢走了,老奶奶身上买菜剩下的真相币也被抢走了。据邻居们说,这帮人提了好几袋东西和一箱子出来。当时很多常人围观评论:“这帮人真是强盗,一定要控告他们!”

到了八点多,居委会的人通知廖玉英的儿子回去接母亲出来。到了晚上十点多才出来。那个未修炼法轮功的奶奶也是当晚回来了。家属看到“610”的人十点才离开林头镇。

麦伟莲与邓玉莲被关在林头派出所一天,四月二十二日,派出所通知廖玉英的儿媳转告麦伟莲与邓玉莲的家属送衣服去林头派出所。当家属五点钟到派出所送衣服时,派出所警察又说,麦伟莲、邓玉莲已被拉到化州拘留所拘留十天,警察不肯给办案电话号码,只说到时候等通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24/广东茂名市法轮功学员麦伟莲、邓玉莲遭非法拘留-441676.html

2022-04-22: 广东省茂名市廖玉英、麦伟莲、玉琼三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一日上午十点多,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大衙派出所恶警、电白区公安局与居委会人员(详情有待了解)到电白区林头镇大衙街大法弟子廖玉英家叫开门,她不开。恶警强行敲开锁,进门后,非法抄家。据说,警察抢走了一些真相币,具体情况待查。

警察绑架了在场的廖玉英、麦伟莲、玉琼三位法轮功学员与一个来串门的常人老太太。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22/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41590.html

2019-07-17: 曝光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国保局陆尚辉等人的恶行
2019年7月9日上午九点多,电白区国保局陆尚辉(当时一便衣指着他,误导大家说:这位是陈主任,就是陈昌兴(610的头目))在没有任何原因的情况下,带领十几个人,其中有几个穿警服,也有些是便衣,气势汹汹闯进法轮功学员廖玉英老人家里。

当时,她家有一位帮她搞卫生的学员麦伟莲与另一位去帮她提水的学员黄英莲。陆尚辉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指使手下楼上楼下四处乱翻,其中一个便衣一脚踹开房门,把廖玉英私人物品:几十本法轮功书籍全部抢走;这时刚好崔芬来探望廖婆婆,他们也顺便带走她。

警察抢了黄英莲的手提电脑,接着又去她家,抢走几十本法轮功书籍,并带她与麦伟莲到大衙派出所非法审问,后也到麦伟莲家非法搜书。

在派出所,要她们写“保证”七月份不能离开电白、不能出去散发传单等,当天晚上三人才被放回。

7月11号,廖玉英与黄英莲去国保局找陆尚辉要回自己的私人物品,黄英莲刚说:领导,我有点事想找你谈谈……还没等她说完,陆就暴跳如雷,骂骂咧咧地驱赶她们,后来还威胁说:你们若再不离开,我马上去拿手铐过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7/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90139.html#197170132-39

2019-07-11: 广东省茂名市法轮功学员麦伟莲、黄英莲、崔芬被绑架
6月9日上午10点多的时候,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610头目阵昌兴带了一班人马,闯进电白区大衙墟老年女法轮功学员家非法抄家,抢走了10多本大法书籍,绑架了3个法轮功学员麦伟莲、黄英莲、崔芬,黄英莲、崔芬当晚回家了,麦伟莲情况不明,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1/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89861.html

2011-12-04: 广东电白县法院企图对刘绍仔、麦伟莲非法开庭
广东省电白县法院人员企图在十二月十二日下午三点对法轮功学员刘绍仔、麦伟莲非法开庭,十二月五日下午四点二十分,电白一所的管教打电话给麦伟莲的家属本月十二日开庭。

十二月七日,家属到电白法院门口准备进去,门卫不准家属进去,问家属来找谁,当知道家属来找刑庭的庭长陈国权时,门卫说:要打电话问过,你们不可以进去。家属说自己打电话给陈国权。过后家属问门卫主审官杨成安在不在,门卫说不知。家属说自己去找,进了法院。

家属上法院五楼,见到主审官杨成安,问:法轮功的材料是在你那吗?杨成安说:是的。家属问:你打算怎么处理。杨成安说:还要开庭才知。家属问:什么时候开庭。杨成安说:本月十二日下午三点。家属说,你办理法轮功案对你对你的家人与子女都不好的。杨成安说你是恐吓我,家属说,我不是恐吓你,我真正发自内心为你好的,好多明白法轮功的都不敢办理法轮功的案,都退回去了,你快快退回去。杨成安说是检察院放案过来的,家属说那么检察院做错事了你也跟着做错吗?杨成安说我们查一下再决定,没罪就放人。家属说,没有法律里讲法轮功是有罪的,法轮功是合法的,如果真正按法律来办,你们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是很大的,杨成安没出声。家属说你们一定要明白法轮功是好的。最后杨成安说你们要讲的东西我知道,我没空了你们回家吧。

家属走进刑庭办公室见到刑庭庭长陈国权,陈国权问家属:你们来这里干什么。家属说,庭长你好,庭长呀,你千万不要办理法轮功的案件,你快快退回去,也是为了你的家人与子女好。陈国权说哦***(意思是恐吓他)。家属说庭长你是误会了,我是希望你有好未来,不要办这些(迫害好人的)案件。陈国权打电话责问门卫:昨天不是开了会吗?昨天才讲到要我同意才给人进来,又不打电话给我,就给别人进来。陈国权对家属称要开庭后讨论决定才知。家属说:这种事不用讨论,法轮功是合法的。

家属说,我们的亲人是做好人的是冤枉的,好几个月不让我们接见,他们不是杀人放火,是真正的好人,不是的话我们也不用来找你庭长了,你快快无条件放人。陈国权不出声,家属继续跟其讲真相,陈国权说他没空叫家属出去。

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县法轮功学员刘绍仔、麦伟莲于二零一一年八月六日晚被电白县“六一零”头目肖雄等绑架到茂名河西机动车中队洗脑班迫害,后又非法转到电白第一看守所迫害。被中共劫持迫害已经有三个多月了,据了解,麦伟莲在洗脑班被迫害出严重胃疼、吃不下饭、呕吐等症状;刘绍仔也出现大三阳的症状,并有严重便血现象。家属至今都没有见过亲人的面,很担心亲人的安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0/广东电白县法院企图对刘绍仔、麦伟莲非法开庭-250374.html

2011-12-04: 广东电白公检法劫持刘绍仔、麦伟莲逾三月
(明慧网通讯员广东报道)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县法轮功学员刘绍仔、麦伟莲,被中共劫持迫害已经有三个多月了,据了解,麦伟莲在洗脑班被迫害出严重胃疼、吃不下饭、呕吐等症状;刘绍仔也出现大三阳的症状,并有严重便血现象。家属至今都没有见过亲人的面,很担心亲人的安危。

刘绍仔年老的父母终日以泪洗面,身体更加衰弱,最后因太思念儿子终熬出病来。刘绍仔的父亲十一月二十七日半夜被急救车送去医院救治。十一月二十八日,下午十六点三十七分刘绍仔的家属给林志伟打电话要求放人,林志伟推说:你去问检察院公诉科,检察院决定批捕的,不是我说的。家属说:现在刘绍仔的父亲已经入医院了,是因你迫害他的儿子造成的。林志伟说:监狱里有很多人家有事的,与我有什么关系呀。家属说:他们是犯人,我亲人是修“真、善、忍”的好人,中国法律没有一条是讲法轮功的,你是知法犯法。最后林志伟推说他没空要开会,就挂断了家属的电话。

十一月三十日,家属到检察院公诉科,当时里面有两位女工作人员,家属向其讲明来由。那两个工作人员说:法轮功的材料已经送去了法院了,如果你们认为你的亲人没有罪,你们就请律师。家属说:修炼法轮功没有错,你们把好人推去法院是知法犯法。那两个工作人员不出声,家属继续跟其理论。那两个工作人员只好说:你们跟我的领导说吧!当问她们的领导叫什么名时,她们不敢说,最后悄悄打电话叫她们的领导过来。

做了坏事的恶党领导不敢面见家属,后来家属见到检察院公诉科的科长李英仔走过别的办公室,家属追过去问其理由,李英仔推责任说,没话跟家属讲,叫家属到法院。最后家属核实到材料在刑庭的杨成安的手中。

法轮功学员刘绍仔、麦伟莲于二零一一年八月六日晚被电白县“六一零”头目肖雄等绑架到茂名河西机动车中队洗脑班迫害。据了解,麦伟莲在洗脑班被迫害出严重胃疼、吃不下饭、呕吐等症状。刘绍仔也出现大三阳的症状,并有严重便血现象。家属们得知情况后,要求公安局马上无条件释放亲人。电白县公安局不但不放人,还勾结检察院,对二人进行非法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4/广东电白公检法劫持刘绍仔、麦伟莲逾三月-250163.html

2011-11-26: 广东电白县刘绍仔、麦伟莲面临进一步迫害
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县法轮功学员刘绍仔、麦伟莲被劫持迫害已经有三个月了,据了解,麦伟莲在洗脑班被迫害出严重胃疼、吃不下饭、呕吐等症状;刘绍仔也出现大三阳的症状,并有严重便血现象。家属至今都没有见过亲人的面,很担心亲人的安危。

刘绍仔八岁的女儿很希望爸爸能够回家,刘绍仔年老的母亲终日以泪洗脸身体更加衰弱。

刘绍仔、麦伟莲八月六日被电白县“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头目肖雄、公安局副局长林志伟、国保大队长岑勋、副队长车洪、指导员阮忠、水东派出所吴卫斌及关草田派出所等恶警绑架到洗脑班迫害,身体被迫害得出现严重病症,家属要求放人,电白县公安局不但不放人,还对二人进行非法批捕,并将他们转移到电白第一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

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七日,刘绍仔年老的母亲太思念儿子了,无奈拖着衰弱的身体到国保找岑勋要求放人。刘绍仔的母亲说:我儿子现在在那里身体这么不好,未修炼法轮功时身体不好,学法轮功学好了,以前是个闹事仔,学功后变好人了,如果不是这个功法我也没有这个儿子了。你们把他关起来,现在关出了肝病,肝病不是一般的病,出了什么事你要负责。岑勋说:我负责?现在是检察院(非法)逮捕他,不是我的事,你家有那么多证物。刘绍仔的妻子正赶到问岑勋:什么证物?岑勋说:你来了,你来了就没话说了。刘绍仔的妻子说:你推脱不了责任。最后刘绍仔年老的母亲在儿媳的扶持下再到电白公安局找副局长林志伟,等了很久。最后看见林志伟在二楼走下来准备开车走。家属走过去拦住他说:现在刘绍仔被迫害到身体不好,又不让见,不要闹出人命。林志伟说:不会有事的。同时有意当家属的面打电话给电白第一看守所的所长说刘绍仔身体有什么情况,马上汇报,打完马上开车逃走。

十月三十一日,家属到信访办要求放人,当时信访办很多人信访,林志伟过来面见信访的人,林志伟见了家属,有意不跟家属面谈。家属一直在等,等了很久家属只好走进去面见林志伟要求放人。这时刘绍仔年老的母亲哭了,林志伟见了只好说:我也希望你们亲人的事快快办好……,讲完就把家属赶出外面。

日前,林志伟对家属称材料已经到法院了,你们去找刑庭。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早上十点多,家属到刑庭找人,刑庭的工作人员对家属称没有法轮功的材料,是谁抓你的亲人的,你就去找他,不用来这里。家属走出法院门口,就见到林志伟正跟一个人说话,林志伟一见家属就走开了,家属追过去问他什么时候放人,林志伟推说,你们去找刚刚那个人他是庭长。当问林志伟庭长叫什么名时,林志伟却说“你们不要寄信给他”说完就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25/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49784.html

2011-10-15:广东刘绍仔、麦伟莲遭迫害 家属坚持要人
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县法轮功学员刘绍仔、麦伟莲八月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身体被迫害得出现严重病症,家属要求放人,电白县公安局不但不放人,还对二人进行非法批捕,并将他们转移到电白第一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

法轮功学员刘绍仔、麦伟莲于二零一一年八月六日晚被电白县“六一零”头目肖雄等绑架到茂名河西机动车中队洗脑班迫害。据了解,麦伟莲在洗脑班被迫害出严重胃疼、吃不下饭、呕吐等症状。刘绍仔也出现大三阳的症状,并有严重便血现象。

“六一零”是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各地“六一零”恶人办了很多洗脑班,打着“法制教育”的幌子,劫持迫害无辜公民,实为非法私设的黑监狱。

家属们得知情况后,要求公安局马上无条件释放亲人。电白县公安局不但不放人,还勾结检察院,对二人进行非法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4/247855.html

2011-10-03: 广东省电白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后的情况
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县法轮功学员刘绍仔(又名刘庆伟)、麦伟莲、潘桂辉、洪美芳,二零一一年八月六日晚被电白县“六一零”头目肖雄等恶警绑架到茂名河西机动车中队的洗脑班迫害后,目前潘桂辉与洪美芳已经回家,刘绍仔与麦伟莲被非法传移到电白第一看守所迫害。

二零一一年十月一日下午三点半,国保副队长车洪打电话叫刘绍仔家属到其上班地方,称刘绍仔已经移回电白第一看守所,希望家属签名,家属拒绝其的邪恶要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3/二零一一年十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47453.html#11102222741-1

2011-09-22: 广东省茂名市刘绍仔等被洗脑班劫持迫害
(明慧网通讯员广东报道)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县法轮功学员刘绍仔、麦伟莲、潘桂辉、洪美芳,二零一一年八月六日晚被电白县“六一零”头目肖雄与公安局副局长林志伟等恶警绑架到茂名河西机动车中队的洗脑班迫害后,家属得知亲人在里面受到迫害后,控告参与迫害的头目,要求马上无条件释放亲人。

“六一零”是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凌驾于法律之上,操纵公检法,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该组织在大陆各地非法私设了很多洗脑班,对外谎称“法制教育学校”,实为劫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监狱。

在茂名河西洗脑班,中共人员为了让非法关押在里面的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一见他们炼功就用冷水泼。

法轮功学员刘绍仔自从被迫害后,身体出现便血及肝炎情况严重状态,由原来身体(迫害前)一百五十多斤,现在只剩一百斤。

法轮功学员麦伟莲被迫害后,目前身体出现胃疼很严重、吃不下饭出现呕吐的现象。

九月十四下午五时多,刘绍仔家属给县“六一零”头目肖雄打电话反映刘绍仔身体情况,要求无条件放人, 肖雄听了说:知道了知道了,就把手机挂了。

接着家属给国保大队长岑勋电话反映,岑勋说,我说放人就放人了吗?上面还有领导,我说不服你,你也说不服我,我是吃共产党的饭,干共产党的活,我不干就没得吃,你应该要理解我的工作,不要再来干扰我的家庭。

多么荒诞的逻辑!恶警把法轮功学员关在黑监狱迫害,让他们的家人遭受痛苦,却胡说法轮功学员家属干扰他的家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22/广东省茂名市刘绍仔等被洗脑班劫持迫害-247036.html

2011-09-06: 广东电白县法轮功学员遭劫持 家属要人遭拒绝
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县法轮功学员刘绍仔、麦伟莲、潘桂辉、洪美芳,二零一一年八月六日晚被电白县“六一零”头目肖雄等恶警绑架到茂名河西机动车中队的洗脑班迫害后,家属们每天到各部门要求无条件释放亲人,家属们就像被踢皮球一样,遭到各部门互相推责任。

八月二十九日家属们去国保找人,指导员朱娟说不在;家属只好到信访办,蔡姓股长打电话给国保大队长岑勋和国保副队长车洪,车洪声称:“你的亲人不配合我,我做不了工作,没办法放人”。

八月三十一日家属打电话给岑勋,要求释放亲人,岑勋说:“我说放人就放人了,你能找到的人都是干活的人,镇那?说放人才放人,你来我家也解决不了问题”。

家属们得知电白公安局副局长林志伟也是参与迫害的。九月一日家属去公安局找林志伟,当时林志伟正从办公室走出来,见家属后就问来这里干甚么,家属说找他谈谈,他说没空,家属们跟其理论要求释放亲人,林志伟说:“我干嘛要放人”,讲完匆匆离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6/二零一一年九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46309.html

2011-08-15: 广东电白县恶警绑架无辜 家属要人遭恐吓
(明慧网通讯员广东报导)广东电白县法轮功学员麦伟莲(女)、潘桂辉(女)、洪美芳(女)、刘绍仔(男)二零一一年八月六日晚,被茂名恶警与电白公安局“610”头目阮忠及水东派出所、关草田派出所十几个恶警绑架,劫持到茂名市河西洗脑班。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家属坚持找阮忠要求放人,遭到恐吓。

“610”是中共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非法成立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恐怖组织,类似纳粹盖世太保。“610”在各地非法办了很多洗脑班,打着“法制教育学校”等骗人的幌子劫持迫害法轮功学员。

八月六日晚九点多,广东茂名恶警与电白县公安局“610”头目阮忠,及电白水东派出所、关草田派出所十几个恶警,开几辆车,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麦伟莲家里, 没有出示过任何合法手续,似土匪般满屋乱翻,抢劫了麦伟莲家的法轮大法书籍及一万三千元现金和法轮功学员洪美芳的工资存折。恶警还将在麦伟莲家里的法轮功学员潘桂辉、洪美芳及麦伟莲的姐姐一同绑架。法轮功学员刘绍仔见恶警如此违法恶行,上前劝阻、理论,恶警恼羞成怒,把刘绍仔一同绑架。参加绑架的恶警有阮忠、肖雄、岑勋、车雄、吴卫斌、徐华喜、谢水程、何伟忠、朱娟等。

当天晚上,四名法轮功学员与麦伟莲的姐姐被劫持到水东派出所,体弱多病的麦伟莲的姐姐半夜二点多被放回家。八月七日下午三点多,刘绍仔年老的父母与麦伟莲十岁的儿子到水东派出所要求无条件放人。当时,刘绍仔正在绝食反迫害,恶警用铁链把刘绍仔绑在铁椅上,不能动弹。其父母见恶警如此残忍对待自己的儿子,嚎啕大哭,责问恶警儿子做了甚么伤天害理的事,如此对待他?恶警哄骗老人说是“教育、 教育”。四名法轮功学员被强行抬上车,劫持到茂名市河西洗脑班(专门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地方)。周围众多围观的百姓纷纷责骂恶警“只会加害好人,不去抓贼,还和贼狼狈为奸,贪钱”。

八月十日,家属到水东旧人民检察院找阮忠要求无条件释放四名法轮功学员,阮忠躲在办公室里面不敢出来。家属在门外敲门叫其出来,即有恶警打电话叫派出所来驱赶家属,一些家属不走,坚持要等到阮忠出来理论。

到了下午五点,家属终于等到肖雄的出现,肖雄从旧人民检察院出来时,把家属拖出门外。家属确认其身份后跟其理论,最后肖雄哄吓家属说:“你试试明天你再过来,我就把你抓起来”,然后匆匆而去。

过路人问家属原因,家属将恶警绑架亲人乃至抢劫钱物等恶行曝光。众多路人听后纷纷大骂共产邪党腐败,专抓好人诓钱。其中一位路人就在当时的旧检察院门外高呼:“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就是好。”

正告阮忠:不要自以为做了坏事回头又伪善蒙骗部份法轮功学员,就可以将罪责推卸得一干二净,天理昭昭,人的一言一行都逃脱不了老天爷,善恶终会有报,恶行只会自食苦果。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5/广东电白县恶警绑架无辜---家属要人遭恐吓-245384.html

2011-08-13: 电白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后的补充
二零一一年八月六晚电白法轮功学员麦伟莲、刘绍仔、潘桂辉、洪美芳被恶头目肖雄、阮忠、岑勋、车雄、吴卫斌等与水东派出所及关草田派出所绑架到水东派出所,后劫持到茂名市河西洗脑班(专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地方)迫害。

二零一一年六月八日下午三点左右,家属到茂名市河西洗脑班四楼要求接见四名法轮功学员,洗脑班里的邪恶人员推托不肯让家属与亲人接见,推诿叫家属回到电白公安局要求放人,他们只是看管的权力,家属极力要求接见亲人,哪怕隔着铁门见上一面,但里面的邪恶人员还是不肯,连家属拿来的换洗衣服及生活用品都不敢开门出来拿進去,叫家属回去后再出来拿。在这个过程中到法轮功学员刘绍仔大声叫喊:“法轮大法好!”“你们是违法的!”家属听到叫声责问里面的邪恶人员是否在殴打刘绍仔,恶人员极力否认不是。家属一直坚持到五点钟左右才离开。

参与迫害的邪恶人员有:
肖雄、阮忠、岑勋、车雄、吴卫斌、谢水程、何伟忠、朱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3/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45279.html

2011-08-09: 广东电白县四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 不知去向
二零一一年八月六日,广东电白县法轮功学员麦伟莲(女)、潘桂辉(女)、洪美芳(女)、刘绍仔(男)被茂名恶警与电白公安局“610”(中共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头目阮忠及电白水东派出所、关草田派出所十几个恶警绑架,劫持到电白水东派出所后,第二天又被劫走,现不知去向。

二零一一年八月六日晚九点多,广东茂名恶警与电白县公安局“610”头目阮忠,及电白水东派出所、关草田派出所十几个恶警,开几辆车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麦伟莲家里,没有出示过任何合法手续,似土匪般凶神恶煞满屋乱翻,麦伟莲家的法轮大法书籍及一万三千元现金和法轮功学员洪美芳工资存折被抢劫。恶警还将在麦伟莲家里的法轮功学员潘桂辉、洪美芳及麦伟莲的姐姐一同绑架。法轮功学员刘绍仔见恶警如此违法恶行,上前劝阻、理论,恶警恼羞成怒,把刘绍仔一同绑架。

当晚10点多,一些恶警到刘绍仔的妻子摆摊做生意的地方纠缠,寸步不离,还说是专程在这里等她的。

当晚11点多,刘绍仔的妻子收起摆摊物品,带其女儿赶到麦伟莲家时,麦伟莲家已经被恶警围的严严密密,麦伟莲家的大法书籍及其它贵重物品、真相资料已被恶警搬出门口。刘绍仔的妻子把摆摊物品放好后,准备带其女儿离去。恶警一下拦住其8岁女儿,把刘绍仔交给女儿的随身包凶狠的抢走。刘绍仔的妻子与女儿走出麦伟莲家门外,遭到电白“610”头目阮忠拦阻,声称准备带刘绍仔回家,叫刘绍仔的妻子也跟着去。最后,刘绍仔的妻子摆脱纠缠走脱。

半夜12点后,恶警把麦伟莲麦伟莲的姐姐、潘桂辉、洪美芳劫持到电白水东派出所。同一时间,恶警劫持刘绍仔回他家,将刘绍仔家四台打印机和一台电脑劫走,还有生活费三百多元及大法书籍。半夜2点多,把刘绍仔从家中劫持到电白水东派出所。也是半夜2点多,恶警放回体弱多病的麦伟莲的姐姐。

第二天八月七日下午3点多,刘绍仔年老的父母与麦伟莲十岁的儿子到电白水东派出所要求无条件放人。当时,刘绍仔正在绝食反迫害,恶警用铁链把刘绍仔绑在铁椅上,不能动弹。其父母见恶警如此残忍对待自己的儿子,嚎啕大哭,责问恶警其儿子做了甚么伤天害理的事,如此对待他?恶警糊弄几句,哄骗老人说是“教育、教育”。

到了下午5点时,恶警哄骗家属与亲友,叫他们回家吃晚饭,明天再过来。一些亲友不信其谎言,坚守不离,不放人,绝不回去。

过一会儿,恶警诡计露馅,茂名三个恶警开一辆没牌的车过来劫人。众多亲友上前阻拦,不让恶警达到劫人目地,恶警见此,灰溜溜走了。到了六点钟,电白公安局“610”头目阮忠、肖雄、岑勋与水东派出所恶警增加恶警人数,再次将四名法轮功学员强行抬上车。众亲友上前阻拦,并极力抢救四名法轮功学员。怎奈恶警暴力相向,用尽流氓手段将四名法轮功学员强行抬上车。周围众多围观的百姓纷纷责骂恶警如此残忍对待好人。其中一位老人手指着恶警大声责骂“只会加害好人,不去抓贼,还和贼狼狈为奸,贪钱。”恶警灰溜溜躲回所里,不出来。

目前,家属无法得知这四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何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9/广东电白县四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不知去向-245120.html

2005-02-17: 广东省电白县大法弟子麦伟连坚修大法,已于2003年3月被恶警从家中绑架。当时她的丈夫在外县打工,读小学的大女儿正处于有病之中,恶警强行将她拉走并非法判刑两年,丢下麦伟连4个幼儿幼女和一个80多岁的家翁及伟连的父亲(也已80多岁了)在家,现他们的生活无人照顾。

麦伟连的被绑架给老人和她的幼儿、幼女留下了忧心和孤独,使他们每天在惊慌和悲惨中度日。孩子们幼小的心灵受到严重的伤害,每当他们见到公安和警车就想到妈妈被绑架的那个情形!现麦伟连的大女儿自从妈妈被强行绑架后,由于受到惊吓及精神上的打击,病情越来越恶化,一直在寻医问药。中医、西医、土方土法都用过,并到多家医院求医都未见效,单在广州一家医院求医就花去约2万元,使整个家庭更是雪上加霜。这是江氏流氓集团操控下的公安及610对善良的民众欠下的又一笔罪债,他们强行拆散了麦伟连一家,使幼小的孩子们不得不承受与他们年龄毫不相称的苦难!

茂名 电白区(电白县)联系资料(区号: 668)

2023-12-28: 电白区公安分局
副局长吴小斌,13580060444
法制大队长严全志13902517998
法制副大队长李武生13809787033
法制大队郭创文 13709623511

林头派出所
办案副所长谭洪勇 13828683058
办案警察莫超强13929773197
原所长朱国勇,13580052998
现所长黄晓开,13828689956

2023-11-12: 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派出所所长:黄晓开,电话:13828689956
茂名市茂南区法院
院长:林景朴
副院长:阮志强 谭卫
审判员:柯学军(刑事庭庭长)、判创华;

电白政法委书记 李院新

茂名市电白区公安局:
局长兼书记赖劲13929731449
国保队长李伟超13580059133
法制科科长严全志13902517998
法制科副科长李武生13809787033
电白区政法委主任吕孔维13809761738
电白政法委书记 李院新
电白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周日建
国保副大队长:庞艺勇
国保副队长:陈勃,13902517683
茂名市电白区公安分局长叶富山 13600397555
茂名市茂南区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官渡街道人民北路5号
邮编:525000
检察长 麦海鸿
副检察长吕刚标 13828649933
副检察长李杰 13922033039
副检察长罗广森 13509929038
余华丹、谭嘉麟
政治部主任郭亮 13702862628
纪检组长林财13592996689
茂名市政法委书记 王土瑞
茂名市政法委副书记梁永全18666833888
茂名市政法委专职副书记梁鑫(茂名市610头目) 13926716338
茂名市政法委副书记成振江 13580088219
茂名市政法委副书记林平18666839933
茂名市茂南区法院
副院长:谭 卫:13929722328
江国伟:13902511079(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周晋锋:18806697375(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668)

电白水东派出所电话:0668-5526880
电白水东关草田派出所电话:0668-5529647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2-06-03: 涉嫌参与迫害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麦伟莲、邓玉琼的相关人员补充
1、化州拘留所

教导员陈周华,13580073833
副所长余立华,13702890158
副所长陈昌兴,13580082538

2、化州政法委

书记周太强,13592998822
副书记张一敏,13809782289

涉嫌参与迫害茂名82岁的李顺华相关人员补充:
茂名市政法委书记王土瑞
副政法委书记梁永全,18666833888
副政法委书记梁鑫, 13926716338
副政法委书记成振江, 13580088219
茂南区检察院检察长麦海泓,13580089895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3/二零二二年六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44352.html

2022-05-13: 涉嫌参与迫害广东省茂名电白法轮功学员廖玉英、麦伟莲、邓玉琼的相关人员补充
大衙居委参与抄家的人员:
书记蔡沛林,13709622998(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颜晓丹 13432332904、18826407632(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邱宝锋 18476376783(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陈宗志 13533917981(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卢其全 13580055940(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参与骚扰电白邓玉琼家属塘迳茶昌角村村委人员:
主任 陈金胜 13542391497,(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书记 陈小清(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唐劲(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13/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43244.html

2011-11-26:
主要负责人信息:
邮码:525400 区号:0668
电白第一看守所电话:0668-5521108
电白县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县水东镇人民检察院
院长:朱冠恒 13927559966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