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河北其它 >> 陶陶, 女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2-15
案例分类: 劳教  毒打/体罚  受迫害程度:酷刑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1-12-13: 再以唐山开平劳教所女子大队为例。从1999年11月初邱丽英、白玉枝、周西蒙、段津津、何静、李青、陶陶等是为维护法轮大法而被非法判劳教的第一批12名大法弟子。来到劳教所开始,开平劳教所一直对大法弟子进行着惨无人道的迫害。当邱丽英等12名学员第一次炼功并学法时,恶警将她们每人铐在一棵树上,然后揪住她们的头发往树上撞,从垃圾堆里找出脏抹布往她们的嘴里塞,更令人发指的是竟将女队以肮脏著称的一年从未洗澡的一个劳教人员的带经血的裤衩和袜子塞到她们的嘴里,此后对她们进行了多次毒打,致使她们第一次持续21天的绝食抗议。

2000-03-28: 这里很难见到阳光
—— 来自唐山开平劳教所的报道
(编者按: 唐山开平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弟子的行径令人发指,恳请国际社会尽早给予关注,避免再次发生类似赵金华、陈子秀被毒打致死的惨案。)

邱丽英、白玉枝、周西蒙、段津津、何静、李青、陶陶等等是为维护法轮大法而被判劳教的大法弟子,无论在任何情况下,对于她们自身遭到的磨难,她们都当作是提高心性与提高境界的好机会。她们之所以要写下自身的遭遇,是因为宇宙大法在人间被诬为“邪教”;传法度人,为人类呕心沥血的李洪志老师被恶毒通缉;最最善良的大法弟子被判入狱。这一切之所以在中国大地上发生正说明政府中的某些人已经丧失了起码的辨别善恶是非的能力,为一己私欲带动不惜以牺牲国家人民利益为代价,逆天而行。这使人类的道德出现更为严重的下滑,致使许多执法人员人性恶的一面极度放纵强化,由此为中国社会带来的灾难性的影响令每一个善良的人担忧。出于对国家民族的责任,我们希望让世人知道她们的真实遭遇,并希望这种丧失人性、背离人道的情况在中国大陆能够立刻停止并完全杜绝,使中国的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民主的、开明的、公正祥和的社会环境,使人类的道德真正能够回升,使人类的明天变得美好,这就是我们的一点愿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3/28/2967.html

河北其它联系资料(区号: )

2024-03-26: 花官营派出所电话补充
郑翠山 18931098858
韩继军 13831058090

城南派出所
花官营派出所

2024-03-05: 河北邯郸冀南新区城南派出所所长 谢保栋 电话 16630089777

2010-12-02: 河北省司法厅:
地址:石家庄城角街611号,邮编:050000
厅 长:李益民
副厅长:穆培文
副厅长:许新军
副厅长:刘向东
副厅长:王大为
副厅长:时清霜
副厅长:吴桐林
纪委书记:李建卿
政治部主任:赵秀淼
副巡视员:张双全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