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30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南 >> 郑州 新密监狱(郑州监狱,七里岗水泥厂,二里岗监狱,密县监狱,密县劳教所,男) >> 王宏伟, 男, 3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10-06: 河南禹州市法轮功学员王宏伟冤狱期满已回家
二零二零年八月,河南禹州市法轮功学员王宏伟三年冤狱期满,已回到家中。

王宏伟,于二零一七年八月,只因一张诉江状,被禹州市国保警察非法抓捕,遭诬判三年,投入新密监狱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6/二零二零年十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13447.html#20105234459-13

2019-08-04: 河南禹州法轮功学员王宏伟在郑州监狱被迫害
河南禹州市法轮功学员王宏伟被非法判三年,二零一八年底被劫持到郑州监狱。据悉,由于王宏伟不配合恶人、不照相,被九监区强制转化组及东厅的狱警侯志伟、周东升指示其他刑事犯转化小组长赫兴文等人殴打。因为王宏伟坚决不穿号服,被恶警指示刑事犯殴打并将王宏伟身上的衣服撕烂,衣不遮体,逼迫王宏伟穿号服。

因为王宏伟坚持信仰,不转化,监狱不让他的家人看望、送钱。家人想方设法,到目前监狱只让家人看望过两次。一次是王宏伟八十多岁的老父亲再三恳求,监狱长才同意父子相见。一次是监狱长要求家人和监狱指定的一个曾经邪悟的人员一起才得与王宏伟相见,目的是想让邪悟者做王宏伟的转化工作,被王宏伟严词拒绝。监狱方对王宏伟家人说:见王宏伟得监狱“六一零”人员签字才能见,否则,不让见。

监狱还不让家人给王宏伟送钱,用监狱长的话说:“这里有吃有喝,死不了。”监狱的目的是逼迫王宏伟转化。

王宏伟修炼法轮大法只为按真、善、忍做好人,却遭到监狱相关人员的强制转化,天理不容。请问监狱是改造坏人的地方,那么要把好人转化成什么样的人呢?强制转化组警察:侯志伟、周东升;转化小组长赫兴文、张有忠。

王宏伟先生是位转业军官,一九九八年在部队接触法轮大法后,觉得法轮大法太好了,就很坚定的走入修炼,那时他是一位很被领导看好的后备干部。一九九九年七月,元凶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王宏伟被部队强制转业到禹州市梁北镇政府工作。王宏伟因坚持修炼和讲真相多次遭迫害: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劳教一年,在许昌第三劳教所遭受多种残酷迫害;二零零五年新年前又被禹州市公安局政保科警察跟踪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六年。

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五日晚,王宏伟在郑州打工的地方被禹州市国保大队人员王晓伟等人伙同郑州公安非法从租住的房屋内绑架,非法关押在禹州市看守所,遭国保人员刑讯逼供,浑身是伤。检察院公诉人以王宏伟向最高法院邮寄控告江泽民的信件为由,构陷王宏伟违反刑法三百条,二零一八年九月十八日,禹州市法院定对王宏伟非法庭审,两位律师针对公诉人指控的所谓证据,在法律上逐条进行了驳斥,为王宏伟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

律师最后对法官说,我的当事人没有罪,希望法官能以事实为依据,凭着做人的良知、善用手中的权力,枪口抬高一厘米,让我的当事人尽早回家。

王宏伟被非法判三年,二零一八年底被劫持到郑州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目前被关押在九监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4/河南禹州法轮功学员王宏伟在郑州监狱被迫害-391016.html

2019-02-15: 河南禹州法轮功学员王宏伟被劫入新密监狱
河南禹州法轮功学员王宏伟,因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被禹州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已于二零一九年元月投入河南新密监狱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15/二零一九年二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82795.html

2018-09-20: 河南禹州市法轮功学员王宏伟被非法庭审
2018年9月18日上午,河南省禹州市法院定于8点半对法轮功学员王宏伟非法庭审。他的亲属和两位律师到庭旁听和辩护。

庭审于上午10时许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3时许结束。

庭审中,公诉人以王宏伟向最高法院邮寄控告江泽民的信件为由,构陷王宏伟违反刑法三百条,宣读了构陷王宏伟的所谓事实。

王宏伟对公诉人提出的所谓违法事实进行了自我辩护,在法庭上面以平和、善良的语言向法庭在场所有人员讲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功前后的身心变化。

王宏伟对公诉人说,我修炼法轮功没有犯罪,我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没有错,全世界人民都知道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我按照宪法规定控告江泽民是我的权利。

当谈到江泽民利用共产党迫害法轮功时,法官打断了王宏伟的叙述,致使王宏伟的自我辩护无法进行下去。

公诉人还以王宏伟曾经被非法判刑5年为由,提出对王宏伟量刑标准4~6年。

两位律师针对公诉人指控的所谓证据,在法律上逐条进行了驳斥,为王宏伟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

律师最后对法官说,我的当事人没有罪,希望法官能以事实为依据,凭着做人的良知、善用手中的权力,枪口抬高一厘米,让我的当事人尽早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20/河南禹州市法轮功学员王宏伟被非法庭审-374077.html

2018-06-17: 河南省禹州市法轮功学员王宏伟非法庭审再次延期
2018年6月15日下午4点许,河南省禹州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王宏伟进行非法庭审。家人聘请了两位北京的律师为王宏伟辩护。

在庭审前,法官郝建锋询问王宏伟时,王宏伟告知法官对他的庭审是错误的,他是被迫害的,十九年来一直不停的对他进行迫害。开庭时律师要求法官将王宏伟的械具打开,法官郝建锋要求法警把械具打开,可法警说他们领导要求不能打开械具,律师对法警说,法官叫你打开械具的,法警竟然说给他们领导沟通,法官就继续庭审,王宏伟要求无神论的共产党员都回避对他的非法庭审,两位律师提出回避要求,尤其是律师对公诉人薛晓亮提出控告没有行使监督权把械具打开,要求公诉人回避。下午5点多,法官宣布休庭,何时再开庭另行通知。

王宏伟是位转业军官。1998年在部队接触大法后,觉得大法太好了,就很坚定的走入修炼,那时他是一位很被领导看好的后备干部。1999年,江氏发动对大法的迫害,王宏伟受到上级的威胁恐吓,因王宏伟不放弃信仰,被部队强制专业到禹州市梁北镇政府工作。

王宏伟因坚持修炼和讲真相多次遭迫害。2002年被非法劳教一年,在许昌第三劳教所遭受多种残酷迫害。2005年又被非法判刑六年。在郑州监狱,王宏伟被长年关押在教育监区入监队迫害,几乎天天遭到殴打、辱骂、关禁闭、罚站等折磨。

王宏伟这次被非法抓捕后,在审讯期间曾被禹州市国保大队的王晓伟等人刑讯逼供。因王宏伟拒绝认罪(本来就无罪),他被拳打脚踢,被扇耳光,被吊铐在审讯椅上,身上多处受伤,手臂更是被深深勒伤,律师会见时仍可见到王宏伟的手臂上刚愈合的伤疤。家人和律师曾就王宏伟遭刑讯逼供和国保大队程序违法的事去禹州市公安局控申中心和检察院控申中心控告。检察院控申中心人员一直推诿,不接家属的控告。

王宏伟的老父亲已经八十多岁了,他是位退休教师。他老伴去世早,一个人靠微薄的工资拉扯三个男孩,王宏伟是老大,最聪明脾气却最暴躁,老人在王宏伟身上倾注的心血最多。后来王宏伟考上了军校,当了军官,又炼了法轮功,火爆的脾气一下子全改了,整天笑眯眯的,还成了部队的后备干部。老人本以为这个家可有出头之日了。可谁知自从1999年江泽民下令迫害法轮功后,儿子的前程全毁了,提干、工作也没了。这些年王宏伟遭受了一次又一次的抓捕、迫害,老人家的心灵也遭受着无尽的折磨和痛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7/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69946.html

2018-06-14: 河南省许昌市禹州市法轮功学员王宏伟面临非法庭审
河南省禹州市法院欲于2018年6月14日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王宏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4/二零一八年六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69803.html

2018-03-22: 河南省许昌市禹州市军官法轮功学员王宏伟3月15日非法庭审被取消
河南省禹州市法轮功学员王宏伟在长春部队得遇大法,因为不放弃信仰,坚修大法,被强制转业,2005年被非法判刑五年,2017年8月25日晚,因为诉江,被非法关押在禹州市看守所。禹州市法院准备于2018年3月15日下午非法庭审王宏伟

庭审前律师会见王宏伟时,王宏伟告诉律师,法院没有告知其开庭,不符合庭审程序,拒绝开庭。法官郝建锋取消庭审,庭审时间另行通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22/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63204.html

2018-03-12: 河南省禹州市法轮功学员王宏伟面临非法庭审
河南省禹州市法轮功学员王宏伟2017年8月25日晚在郑州打工的地方被禹州市国保大队人员王晓伟等人伙同郑州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禹州市看守所。王宏伟的家属聘请的律师日前接到通知,禹州市法院欲于2018年3月15日下午以诉江为由非法庭审王宏伟

王宏伟是一位转业军官,因坚持信仰法轮功,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曾先后被非法劳教一年、非法判刑六年。到目前为止,王宏伟是禹州市第四位因为诉江而被非法批捕的法轮功学员。前三位都已被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12/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62788.html#18311233023-1

2018-01-21:河南省许昌市禹州市转业军官大法弟子王宏伟被构陷到法院
河南省禹州市王宏伟被构陷案件已转入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1/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9852.html

2017-12-23: 控告元凶江泽民 河南禹州市转业军官遭报复
河南省禹州市法轮功学员王宏伟的案子被国保人员构陷到检察院已一个多月,中共欲非法判刑。证据仅仅是因为王宏伟在二零一五年曾参与控告元凶江泽民。

王宏伟是一位转业军官,因坚持信仰法轮功,被非法劳教一年,又被非法判刑六年。

到目前为止这是禹州市第四位仅仅因为控告江泽民而被非法批捕的法轮功学员。前三位都已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五日晚,王宏伟在郑州打工的地方被禹州市国保大队人员王晓伟等人伙同郑州公安非法从租住的房屋内绑架,非法关押在禹州市看守所。

王宏伟曾遭国保人员刑讯逼供,浑身是伤。在王宏伟被非法绑架七天时,禹州国保就把构陷王宏伟的材料递到了检察院,检察院曾作出了不批捕决定。

在这种情况下,公安本应放人。可是,国保大队又毫无理由地将王宏伟再次非法刑拘。

家人与律师曾在九月份就王宏伟遭刑讯逼供和国保大队程序违法的事去禹州市公安局控申中心和检察院控申中心控告。检察院控申中心人员一直推诿,不接家属的控告。代理律师还专门写了一封控告信交给检察院案管中心,要求无罪释放王宏伟先生。

王宏伟先生是位转业军官。一九九八年在部队接触法轮大法后,觉得法轮大法太好了,就很坚定的走入修炼,那时他是一位很被领导看好的后备干部。

一九九九年,元凶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王宏伟受到上级的威胁恐吓,因王宏伟不放弃信仰,被部队强制转业到禹州市梁北镇政府工作。

王宏伟因坚持修炼和讲真相多次遭迫害。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劳教一年,在许昌第三劳教所遭受多种残酷迫害。

二零零五年新年前王宏伟又被禹州市公安局政保科警察跟踪绑架,妻子和不满五岁的儿子也一起被劫持到禹州市公安局。年幼的儿子第二天才被远在农村的爷爷接走,妻子被非法关押一个月。被非法关押禹州市看守所期间,王宏伟绝食抵制迫害,遭野蛮灌食折磨。后他被非法判刑六年。

在郑州监狱,王宏伟被长年关押在教育监区入监队迫害,几乎天天遭到殴打、辱骂、关禁闭、罚站等折磨;出狱前半年多,还被转入最残酷的九监区洗脑迫害。

目前,法轮功学员王宏伟被非法关押在禹州市看守所已四个月。检察院负责王宏伟案子的人是副检察长罗向阳,国保大队负责案子的是副大队长王晓伟(此人非常邪恶,因卖力迫害法轮功而升迁)和杜军广。

敬请海内外正义人士伸出援手制止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3/控告元凶江泽民-河南禹州市转业军官遭报复-358199.html

2017-09-23: 河南禹州市王宏伟遭刑讯逼供 家属与律师控告
河南省禹州市法轮功学员王宏伟原是禹州市梁北镇政府工作人员,在郑州市打工的地方被禹州市国保大队人员绑架,在审讯过程中遭刑讯逼供,浑身是伤。家人与律师控告相关人员。

8月25日晚,王宏伟在郑州打工的地方被禹州市国保大队人员王晓伟等人伙同郑州公安非法从租住的房屋内绑架,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十几天后,家人得知王宏伟被送进看守所监室前曾被刑讯逼供,浑身是伤,立即找人打听情况,竟发现在短短7天内,禹州市国保人员竟将构陷王宏伟的材料递到了检察院(证据仅仅是2015年王宏伟曾经参与诉江的信件),检察院作出了不批捕决定。在这种情况下,公安本应放人。可是,国保大队先将王宏伟转为监视居住,紧接着在几小时后又毫无理由的将王宏伟刑拘,期间,王宏伟根本就没出看守所。

9月15日,家人就王宏伟遭刑讯逼供和国保大队程序违法的事去禹州市公安局控申中心和检察院控申中心控告。检察院控申中心人员一直推诿,不接家属的控告。

9月18日,王宏伟的代理律师来会见王宏伟,起初,看守所以必须经办案单位允许为由不让会见,律师据理力争,最后得以会见,期间,律师的手机被收走。律师了解到刑讯逼供属实,因王宏伟拒绝认罪(本来就无罪),他被拳打脚踢,被扇耳光,被吊铐在审讯椅上,身上多处受伤,手臂更是被深深勒伤,至今王宏伟的手臂上仍可见到刚愈合的伤疤。

会见后,律师去检察院批捕科交涉,开始接待人员说检察院开会,很长时间后又说办案人丁自领不在家。律师只好将请求不批捕意见书交案管中心代交。后律师又来到控申中心递交控告信,控申中心人员竟公然违法,毫无理由的再次拒绝接收律师的控告信。律师与之僵持很长时间无果后,只好找主管副检察长交涉。最后,检察长让案管中心先代收。

王宏伟先生是位转业军官。1998年在部队接触大法后,觉得大法太好了,就很坚定的走入修炼,那时他是一位很被领导看好的后备干部。1999年,江氏发动对大法的迫害,王宏伟受到上级的威胁恐吓,因王宏伟不放弃信仰,被部队强制专业到禹州市梁北镇政府工作。

王宏伟因坚持修炼和讲真相多次遭迫害。2002年被非法劳教一年,在许昌第三劳教所遭受多种残酷迫害。2005年新年前又被禹州市公安局政保科警察跟踪绑架,妻子和不满五岁的儿子也一起被劫持到禹州市公安局。年幼的儿子第二天才被远在农村的爷爷接走,妻子被非法关押一个月。被非法关押禹州市看守所期间,王宏伟绝食抵制迫害,遭野蛮灌食折磨。后他被非法判刑六年。在郑州监狱,王宏伟被长年关押在教育监区入监队迫害,几乎天天遭到殴打、辱骂、关禁闭、罚站等折磨;出狱前半年多,还被转入最邪恶的九监区洗脑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3/河南禹州市王宏伟遭刑讯逼供-家属与律师控告-354061.html

2017-09-04: 河南省禹州市法轮功学员王宏伟被市国保大队抓走
2016年8月26日,河南省禹州市法轮功学员王宏伟(原禹州市梁北镇政府工作人员)在郑州市打工的地方被禹州市国保大队人员抓走,目前被非法拘禁在禹州市看守所。原因可能是因为诉江,因为被捕之前,禹州市梁北镇派出所曾几次电话骚扰他。王宏伟以前因为讲真相曾被非法判刑。具体情况待查。

近一段时间,禹州市公安在国保大队人员的指使下逐个上门骚扰登记在册的法轮功学员,并要求照相,搞所谓的“敲门行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4/二零一七年九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53335.html#179404738-1

2007-03-02: 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黑窝--郑州监狱
郑州监狱是邪恶之首江××在河南的历届代理人用来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黑窝。位于河南省新密市嵩山大道(新密市841信箱),也叫河南第十五劳改支队,七里岗水泥厂。现有在押人员二千余人,其中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仍有三百余人。

大法弟子多数被非法集中关押在该监狱内的两个监区中,即第九(教育)监区和第十三(劳动)监区。

目前被非法关押在第九监区的王宏伟(河南禹州市大法弟子)、何福安(河南安阳市大法弟子)崔智理(河南巩义市大法弟子)等三人因不配合邪恶的迫害,不转化、不参加强迫劳动,正在遭受九监区第一分监区恶警张智强及恶人头目朱登峰、阎明、陈省伟等人的残酷迫害。王宏伟已被打得遍体鳞伤,每日只能被别人搀扶着勉强走。恶警利用罚站、不让睡觉等手段对他们进行迫害。

郑州监狱第九监区有三个监区长(姓赵、周、冯);他们的直接上司是副监狱长詹贵超。九监区下设三个分监区,每监区关押约六十余人,主要接纳刚进监狱的人员,负责对他们的强制洗脑和邪恶教育。新来的大法弟子一般都关押在这里,并被强迫为河南新郑市“卓峰制药”,“羚锐制药”等厂家制作装注射针剂用的纸盒以及生产一些装牛奶的手提袋,并加工出口圣诞节礼品手提袋等。在这里待三个月后分到其它监区参加强制劳动或生产水泥。

大法弟子在这个邪恶黑窝内毫无人权可言,恶人随意拳打脚踢。对拒绝“转化”的大法弟子,恶警有时会派面目狰狞的假“王进东”来进行强制说服,和“王进东”接触过的大法弟子知道,此人对法理认识不清,好象根本就没怎么看过大法的书,哪里象个曾经修炼过的大法学员?分明是邪党派来搞内部破坏的特务!

在邪恶的长期迫害下,一部份正念不足的大法弟子虽然曾违心的向邪恶写了书面“保证”,但很多大法弟子经过深刻反省,在监狱中就声明自己以前所写、所说的一切不符合大法弟子的言行全部作废,要从新做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为此他们都会遭到邪恶新一轮的加重迫害。

目前,河南省非法关押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黑窝主要有:“郑州监狱”、“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河南第三劳教所(许昌)”这三个地方。请河南省同修在发正念时一并清除这些黑窝的一切邪恶因素,解体黑手烂鬼。正念加持被关押的同修闯出魔窟,救度更多世人。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2/149992.html

2005-05-07: 2005年农历新年来,河南禹州市610以张冠林、夏玉霄等为首的犯罪恶警采用蹲坑、跟踪、监听等卑鄙手段加大力度迫害本市大法弟子,已陆续有多人遭非法抄家绑架,至今仍有四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劫持在看守所,其中大法弟子王宏伟、包爱枝、李梅荣被非法关押在禹州市看守所,夏春梅被非法关押在襄县看守所。

2005-04-01: 河南禹州大法弟子王宏伟正在绝食抗议迫害
大法弟子王宏伟现仍被非法关押在禹州市看守所,目前王宏伟正绝食抵制邪恶迫害,每天都遭受恶人野蛮灌食迫害,生命时刻受到威胁。

2005-03-25: 大法弟子王宏伟,30多岁,2005年农历新年前被禹州市公安局政保科恶警跟踪绑架,家被非法查抄,洗劫一空,妻子和不满五岁的儿子当天一起被劫持到禹州市公安局。年幼的儿子第二天才被远在农村的爷爷接走,妻子被无故非法关押一个月后,在家人的多次营救下放回。目前王宏伟仍被非法劫持在禹州市看守所遭受迫害。

2005-02-08: 今年2月初,河南禹州市大法弟子王宏伟(30多岁)到一同修家时,被在那里蹲坑的恶警跟踪,当天即被禹州市公安局恶警在其住所绑架,住所被查抄。现王宏伟下落不明。
王宏伟曾于2002年因散真象资料被非法劳教,关押在许昌第三劳教所遭受迫害。

郑州 新密监狱(郑州监狱,七里岗水泥厂,二里岗监狱,密县监狱,密县劳教所,男)联系资料(区号: 371)

2021-04-01: 偃师市国保大队常洪斌 电话:13837922048

2019-01-26:河南省新密监狱信息
新密监狱:
“610”办主任李喜龙
狱长朱永海
负责人周文生
九监区长杨存友 教导员牛小学、 纪检委:方刚 狱警大队长李广兴 二分监区长侯志伟 重点指导员朱震
干事:杨云尚、杨晓凡

 2016-11-06: 郑州监狱九监区电话0371——69812335

2016-09-22: 河南郑州监狱X教办公室主任:李喜龙
副主任:彭利民
九监区代理队长:牛小学
辽宁北镇市廖屯镇派出所所长:郑南 手机1394166168
警察:杨春鹏 手机15941645900

2016-08-03: 九监区电话0371——69812335

2015-09-27: 郑州监狱邮政地址:河南省新密市邮政841信箱,邮编:452370
九监区管教人员:
监区长:尚宏章;
管教大队长:李广兴;
纪检大队长:牛小学;
教导员:孔长领;
生产大队长:方刚;
一分监区队长:马丙杰;指导员:刘书明;
二分监区队长:赵宏涛;指导员:侯志伟。

2015-05-27: 警号4134496,李广兴,十监区;
接见大厅负责有个女的,三十多岁,警号4134409

监狱公开咨询电话:0371-69812437,接见咨询电话0371-69811015

2014-06-30: 现把有关电话号码抄报以下:
主要负责人员:汝州市检察院副院长:管建民 手机号码 13903907026 办公室电话0375-6856005
   汝州市批捕科科长:靳京伟 手机号码13937501808
   汝州市看守所所长:张志华 手机号码13803905269 电话 0375-3647238
   汝州市王寨派治所所长:张强伟 手机号码 13721887268
相关人员电话:汝州市公安局及检察院
  淡自强 公安局副局长 0375-3647606 手机 13903907118
  李振京 公安局政治部主任 0375-6862199 0375-6865496 手机1350342888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