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上海 >> 普陀区 >> 范国平(范国萍), 女, 74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6-27: 上海普陀区老人范国平被绑架后“取保候审”
上海普陀区女法轮功学员范国平(73岁),家住长寿路,于2021年1月21日,被当地国保2次绑架关押,先是刑事拘留,后因没有证据,于6月11日日,改非法行政拘留,“取保候审”一年,回家。

上海普陀区女法轮功学员范国平(73岁),家住长寿路,今年1月21日,范国平因被举报(怀疑)发资料,被当地国保和户籍警等以上门送快递为名叫开门,强行抄家(抄走电脑,大法书等)后,把范国平强制绑架至普陀区看守所关押,先是刑事拘留,后因没有证据,于2月2日被改行政拘留后释放。

2021年5月15日下午,十多个宝山区大华派出所警察又非法上范国平儿子家抄家,又去长寿路范国平家再次抄家,范国平后被绑架至宝山区看守所非法关押。理由还是以有人举报怀疑发资料,但无证据,今年6月11日被取保候审一年,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7/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27471.html#21626224746-23

2021-06-25: 上海普陀区范国平被绑架 已回家
上海普陀区女老年大法弟子范国平,家住长寿路,今年1月21日,范国平因被举报(怀疑)发资料,被当地国保和户籍警等以上门送快递为名,叫开门,强行抄家(抄走电脑,大法书等)后把范国平强制绑架至普陀区看守所关押,先是刑事拘留后,因没有证据,又改行政拘留后被释放。

时至今年5月15日下午,十多个宝山区大华派出所警察又上范国平儿子家非法抄家,再去长寿路范国平家再次抄家,范国平后被绑架至宝山区看守所,非法关押至6月11日,理由还是以有人举报怀疑发资料,但无证据,于今年6月11日被取保候审一年,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5/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7392.html

2021-02-26: 上海普陀区法轮功学员范国平,2021年1月份,被绑架到看守所,现在已平安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26/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21367.html

2021-02-07: 上海市普陀区法轮功学员范国平被绑架的情况补充
十几天前,上海普陀区法轮功学员范国平,在菜场与世人讲真相时,被恶人诬告、绑架,关进看守所。

范国平的丈夫七十几岁,患有严重的心脑血管毛病,刚装了四只支架,还患有糖尿病等疾病。目前正需要范国平照顾时,范国平被绑架,她丈夫一着急,高血压,脑梗,又住进了医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7/二零二一年二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9652.html

2021-02-05: 上海大法弟子范国平被抓后的补充
上海普陀区大法弟子范国平,在菜场讲真相时,被恶人举报后,被非法关派出所两天。两天后,范国平被送入长宁区看守所至今。她的先生因为她被抓,着急了,得了脑梗,现住在医院救治。希望知情人补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5/二零二一年二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9565.html

2021-02-01: 上海普陀区法轮功学员范国平已被绑架
上海普陀区法轮功学员范国平在10多天前因讲真相被绑架。请知情者提供详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1/二零二一年二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19382.html

2020-09-27: 上海法轮功学员范国萍遭受的迫害
上海范国萍女士,一九九八年七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学法炼功后,困扰她多年的各种疾病,如多发性严重心脏病、腰痛、气喘、甲状腺肿大等,不知不觉的痊愈。她按照“真、善、忍”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兢兢业业、认真负责,遇到矛盾向内找,宽容、善待他人,家里上下两代婆媳关系融洽,从邻里街坊到亲戚朋友、单位领导到同事无不夸她是个好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恶首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实施了灭绝性迫害政策,范国萍因坚持自己的信仰,遭受了严重的迫害,给她本人及家人造成了巨大的精神和肉体伤害。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六日,范国萍为了公民的信仰自由,为了给法轮功讨个公道,为了还大法师父清白,为了有一个合法的修炼环境,到北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遭到北京公安的无理抓捕,后被上海驻京办事处截回上海,在长寿警察局被非法关押三天三夜。

二零零零年三月,范国萍第二次到北京上访,被北京恶警打耳光,用四方木棍全身乱打,额头打出血瘤,流了很多血,背部打得一片紫血,发黑。后被劫持回上海,在普陀区看守所被非法拘留十五天。拘留期间,普陀街道书记向范国萍家属敲诈五千元。在她本人不在的情况下,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又非法抄家,抢去了大法书和录音带、录像带等大法资料。

二零零一年三月十六日,范国萍在小区贴“法轮大法好”不干胶时,被人举报,后被非法关押在静安区看守所。她绝食五十多天,绝食期间,被各种野蛮手段灌食。五月六日,又被劫持到青浦女子劳教所专管队劳教二年,遭到惨无人道的迫害。每天从早上六点站到晚上十一点,期间不断的被强制看污蔑大法的录像片。一次劳教所的警察在台上恶意诽谤栽赃法轮功, 范国萍站起来抵制辟谣说:“法轮功从来没有拿过美国中央情报局一分钱,法轮大法好!”为此恶警给她吃了五个月普通囚犯都不吃的菜,导致范国萍两脚肿到膝盖。两个包夹犯无时不打人,在工场间、在排队走路时、特别在警察面前打。二零零三年二月九日,在警察的唆使下,这两个包夹犯连续打了范国萍几个小时,范国萍身上全是伤,疼得睡不下,手端不起饭碗。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日,范国萍被居委会欺骗开了门,长宁区“610”来了一群人如土匪打劫的抄家,又非法抄去大法书及其它大法资料。范国萍不配合,他们给她戴手铐,二个人把她从三楼扛下来,范国萍高喊:“法轮大法好!”

在长宁看守所,他们三天三夜对范国萍非法特审,不让睡觉,还强行灌食,使她鼻血整整流了一天。进监房后,二十四小时上手铐、脚镣。所长宣布:二个星期(大热天)不许碰水,不许洗脸、洗脚、用水。还唆使监房的人用毛巾扎住范国萍的嘴;用脚踩大小腿;不让上厕所,大小便就拉在身上;关了三天三夜禁闭(一平方大暗室,三天七十二小时一片漆黑);把两手拉直,用手铐固定位置,双脚铐上脚镣,再被吊起,用酷刑逼口供。范国萍拒不配合,不屈服,被迫害得身体虚弱,好久不能动弹。

二零零九年五月,范国萍因发真相资料被人举报,第二次被非法劳教。被单独关在一个监房,不让她和任何人接触。春夏秋冬,全劳教所,她第一个起床,最后一个睡觉。长期被罚坐小凳子,臀部都坐烂了。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上午,在宝山区法院的马路对面的一个车站,范国萍被宝山区“610”绑架,被劫持到罗店派出所,后又被非法抄家,被非法拘留五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27/上海法轮功学员范国萍遭受的迫害-412257.html

2010-11-04: 上海世博会半年 中共加剧迫害法轮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4/231928.html

2010-05-23: 上海中共机构迫害法轮功真相报告(三)
(六)2009年上海绑架、诬判法轮功学员简况统计
......5月25日,范国平(女,61岁)被普陀区恶警劫持到青浦洗脑班迫害3个月左右,因范国平坚决不配合,8月被非法劳教2年......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3/224090.html

2010-05-21: 范国平,女,现年五十多岁,家住上海普陀区长寿路,上海无线电一厂的退休职工,在厂工作时年年被评为先进个人,还曾被评为上海市劳动模范,是单位上下都公认的有口皆碑的好人。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三年三月曾被上海女劳教所劫持迫害两年。在劳教所期间曾被人天天殴打。范国平坚定自己对大法的信仰,于二零零三年三月正念闯出。范国平在二零零九年八月被劫持到洗脑班,后因坚决不配合,再次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一年三月,范国平在上海市静安区发放真相资料时,被当地恶警非法抓捕绑架到静安看守所。范国平一进看守所就开始绝食。绝食到第五天,恶警和邪恶打手在范国平来例假的情况下,把她象“十字架”式的吊铐在铁窗上,臀部下垫一块塑料纸,一天二十四小时吊在上面,无论是晚上还是大小便时间都不放下来。

恶警对范国平强行灌食。刚刚开始的时候是在监房内,后来就转到警察的办公室。范国平依然坚定不屈。当范国平绝食到第十天的时候,警察竟然再度把她“十字架” 式的吊起,吊了四天四夜。

由于范国平身体极度虚弱,邪恶怕出人命,就把她绑架到上海提篮桥监狱医院进行所谓的“治疗”。医院检测范国平的尿样,结果出来有五个加号。医院建议只能打吊针。然而恶警又把范国平绑架回静安看守所,继续把她“飞机式”的铐在铁窗上。然而此时奇迹出现,手铐自行打开,恶警怎么上也上不上。恶警给范国平天天灌食,直到五月将她绑架到上海女劳教所。

范国平被劫持到劳教所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五大队。象所有同修经历的一样,恶警先来假惺惺的劝她“转化”。范国平不吃伪善的那一套,恶警恼羞成怒对范国平罚坐,每天上午六点到晚上八、九点。后来又变成罚站,站在门角落里,从早上五点到晚上十一点。当时正值上海高温时期,没有一点风。

四个月后,范国平被转入劳教所三大队二中队。二零零二年三月,范国平抵制邪恶的无理迫害,又开始绝食。三大队二中队警察娄某某指使打手们给范国平上铐,然后威胁范国平是不是还要绝食。范国平坚定的说“不吃!”,这些恶人突然一拥而上,把范国平摁在床上,有的摁头,有的摁脚,把范国平四肢大字形向四周拉开铐在床上。这样的酷刑比铁铐还要恶毒,不伤害筋骨但是非常的疼痛,不一会儿就双手发紫。恶警把范国平这样整整拉铐了一天,然后再组织周围的劳教吸毒人员来进行“批斗会”。

同大队还有一个法轮功学员叫做柏根娣,同样坚定,明慧网上曾刊登过关于她的文章。邪恶怕同修之间互相鼓励,就把范国平转到一中队严厉迫害。这些所谓的“严厉”在坚定的法轮功学员金刚不破面前都失去了所谓的作用。范国平依然不配合邪恶,坚定自己的信仰。

到了二零零二年底,恶警想了个办法,让最坏的人去“看管”范国平。其中包括同性恋者、吸毒者等恶人。到了最后竟然有四个人来进行所谓的“看管”。范国平被强制劳动时,还有工厂间的一个人,晚上睡觉一个,加起来就有六个人监管她。

这些社会的流氓是不讲什么良知的,为了得到恶警一个所谓的笑脸,这些人渣都会大打出手。这些人渣在恶警的怂恿下胆大妄为、揣摩恶警的心里,开始对范国平进行残酷的“帮教”,耍戏她的同时拿拳头打她。恶警金瑞芳曾把范国平拉出食堂,唆使两个人渣俞金花、黄海娟把范国平拉到工场间大打出手。一般每个法轮功学员的监房都有监控器二十四小时监控。房间里发生什么恶警都会知道。可就是在这样的监房里,范国平被这些人渣殴打有时会长达两个小时。在工场间强制劳动时,恶人有时会把劳动工具插入范国平的口中,致使流血,有时会打耳光等。

二零零三年二月,范国平在接见家属时告诉了发生在劳教所里的残酷遭遇。劳教所为了推卸责任,否定发生的事实,假惺惺的来找范国平拍录像,证明没有发生打人的事件。范国平没有配合邪恶,于二零零三年三月堂堂正正的走出了邪恶的上海女劳教所。(【明慧网2005年3月27日】上海女劳教所2003年对法轮功学员范国平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1/223899.html

2010-02-07: 上海市洗脑班仍在劫持迫害大法弟子
位于上海市青浦外青松公路7968号的所谓“上海市法制学校”,是上海市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是上海市“六一零”私设的监狱。它在上海市“六一零”的直接操纵下,对于上海还在坚持修炼的大法弟子,实施非法拘禁迫害,利用街道及警察,用欺骗或暴力,挟持大法弟子关入洗脑班,并且不出具任何书面手续及凭证,只是口头通知家属。因为他们也知道如此剥夺公民自由是违法行为,所以不敢留下文字罪证。

上海洗脑班断断续续开办至今已有近十年了,十年来,随着国际社会对于中国监狱、劳教所、洗脑班、看守所暴力恶行的谴责与揭露,上海洗脑班也随之进行着伪善的包装,渐渐已不再公然使用暴力体罚与虐待的方式。特别是从二零零九年起,由原来的“全封闭监禁”(即大法弟子整天被囚于房间里,吃喝拉撒都不准出房间,被整天关着承受高压恐吓洗脑),到如今形式上多了一些活动空间。然而中共邪党转化动摇大法弟子正信的目的没有变,诋毁法轮大法的本质没有变,恶毒攻击、造谣诽谤、谩骂大法师父的做法没有变,只是形式上包装的更加精致伪善而已:恐吓是表面温和的恐吓,洗脑也是多了一些似是而非的理论包装,目地是为了进一步蒙蔽善良单纯的大法弟子,以及搪塞欺骗国际社会。

然而当坚贞不屈的大法弟子不为伪善所动、不配合邪恶的要求拒绝转化妥协时,就可能面临着邪恶进一步的迫害。目前已经知道的就有:上海普陀区大法弟子范国平在洗脑班期间被非法送劳教两年;闸北区大法弟子王鸣芳被非法送劳教一年三个月;杨浦区大法弟子周贤华、韩春燕被分别非法送劳教一年三个月。其余大法弟子已回家。

如今二零一零年刚开始,一月十八日又有大约六、七名杨浦区的及一、二名黄浦区的大法弟子被挟持到洗脑班迫害。每天上午下午连轴转,不停的强迫大法弟子看、听谤师谤法的邪理歪说。

据说本次洗脑班为期三周,过年前结束。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7/217705.html

2009-09-08: 上海大法弟子范国平被非法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8/207948.html

2009-08-30: 上海61岁范国平长期遭酷刑折磨
上海大法弟子范国平,女,61岁,家住普陀区长寿路。2009年5月25日在外讲真相时被普陀区恶警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所谓的“上海市法制学校”遭受迫害,至今已有3个月了。

范国平曾于2001年至2003年3月被非法劳教2年,在上海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曾被恶人天天殴打。范国平坚定自己对大法的信仰,后又于2008年5月被非法关押于上海长宁看守所三个月,受尽各种酷刑,九死一生。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30/207421.html

2009-07-23: 上海普陀区范国平被送洗脑班迫害
据悉上海普陀区大法弟子范国平因为讲大法真相目前被普陀区“六一零”送往洗脑班迫害。详情请知情者加以补充。

范国平,约60多岁,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而多次被迫害,曾在2001年被非法劳教2年,被上海女劳教所长时间吊铐迫害、2008年奥运期间又被上海长宁看守所酷刑迫害等,几乎是九死一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23/205189.html

2009-04-27: 曝光上海长宁区看守所里的罪恶
上海长宁区看守所位于长宁区青池路108号,因看守所建于居民区内,四周高高的围墙,在外墙高挂“文明管理”的看守所内,警察竟然公开随心所欲强行施暴公民。无论谁在此被关押的这段时间里,在法律上称作为“在押嫌疑犯”,在被证明是犯罪之前,还是无辜的。

中共残酷镇压法轮大法修炼团体历近10年,直至今日,长宁区看守所仍然凶暴残酷地迫害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所谓“文明管理”的看守所内竟传出将六十多岁的老太太投入禁闭室内多日四肢腾空挂铐,为了迫使放弃绝食抗议,故意用粗橡皮管子灌食,因管子太粗无法插入胃部时,恶警吴荔滨就用手狠卡颈部,使其透不过气来……

长宁区看守所近10年以来,曾关押过无数的大法弟子,如家住长宁区周斌,当时被关押在此的时候遭受了非人折磨,现在周斌被中共邪党判重刑12年关押在上海提篮桥监狱内遭受迫害。毕业于财经大学的蒋滨在此关押后,判刑5年送往上海提篮桥监狱。曾几度非法关押的马国彪与他的母亲金润芳在此关押后,他们母子双双被转入劳教所继续非法关押。

前不久我们心痛的得知:在这座看守所里有位老年的女大法弟子周云天被活活折磨离世,而她的儿子也被非法关押在此。

二零零八年初夏期间,有位名叫范国平的六十多岁的老年大法弟子,被绑架后非法关押在长宁区看守所,由于正确认识自己的行为没有触犯现有法律规定,因信仰真、善、忍无罪而采用绝食抵制。她刚进看守所时就被连续三天三夜不让睡觉铐坐在椅子上审讯逼供,野蛮灌食导致她鼻子出血一整夜,后来被女所长恶警吴荔滨(30多岁)指使投入禁闭室整天上铐:双脚被高铐在铁栅栏上,双手也被反铐在身后,大小便时手铐也不放下让关押的人随手拿个盘,因为双脚比整个身体来的高,所以致使大小便非常痛苦,再加上天气炎热每天被蚊子叮咬,全身上下没有一块好皮肤。

那么大的岁数被如此虐待与折磨,失去人性的恶警吴荔滨觉得还不够,为了迫使范国平放弃绝食,采用橡皮粗管子摧残性灌食增加痛苦,由于管子太粗无法插入胃部,吴荔滨亲自用双手猛卡范国平颈部,使她透不过气来,十多天如此残酷折磨灌食后老太太仍然没有签字妥协。此时失去本性与良知的吴荔滨对范国平在原来痛苦迫害的基础上加大了肉体的虐待与折磨,她命令不让范国平上厕所、不让洗脸、不让洗脚、不让漱口,不让碰一点点水,大热天恶警当着全监室的人辱骂,说要让她成为臭人,同时用连带制的方法不允许全监室的人“开大帐”(购买食物及日常生活用品)相要挟,逼迫全监室的人谩骂与攻击范国平

恶警吴荔滨还指使“牢头”带领几个犯人用毛巾紧紧扎住范国平的嘴使劲拉,狠命捏她的嘴巴,几个人又在下面用脚狠狠的踢她。心理极度扭曲变态的吴荔滨看到如此卖力虐待程度后感到满足,终于宣布“可以开大帐了!”吴恶警看着被铐着折磨了一个多月范国平,仍然坚持绝食抵制迫害,又使毒招,将范国平关进禁闭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27/199753.html

2008-06-11: 上海法轮功学员范国平遭迫害情况
家住上海市长寿路的法轮功学员范国平,现年五十二岁,上海无线电一厂的退休职工,范国平自从修炼法轮大法以后,身心发生很大的变化,在厂工作时年年被评为先进个人,还曾被评为上海市劳动模范,是单位上下都公认的有口皆碑的好人。在家里,她对上孝敬服侍九十多岁的老公公,对下照顾爱护儿子和媳妇,并为他们带小孙女,还要照顾多病的丈夫;她为人正直实在,热心帮助他人。

就是这样一个朴实厚道的老年妇女,因为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却屡次遭到迫害,在二零零一年到二零零三年被非法劳教二年,在上海女子劳教所受尽酷刑折磨,但老人在各种迫害面前,始终坚守自己的良知和信念。

如今范国平在家中再次被长宁区“六一零”恶徒绑架。在此正告上海“六一零”组织的成员赶快悬崖勒马,善待法轮功学员,千万别再干迫害和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那伤天害理之事!

法轮功学员心中没有仇恨,只有慈悲,告诉世人真相是希望好人能拥有一个幸福美好的未来。

长宁看守所地址:清池路(靠剑河路),电话:021-6539757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1/180050.html

2008-06-03: 上海女法轮功学员范国平现被非法关押在长宁看守所
上海女法轮功学员范国平于5月22日星期四中午十一点多被恶警上门绑架、抄走一些大法资料。范国平现被非法关押在上海市长宁看守所。目前她坚持发正念、喊“法轮大法好”,绝食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3/179639.html

2005-03-27: 范国平,女,现年57岁,家住上海普陀区长寿路。2001年-2003年3月曾在上海女子劳教所被非法劳教2年。在劳教期间曾被人天天殴打。范国平坚定自己对大法的信仰,于2003年3月正念闯出。

2001年3月,范国平在静安区发放真象资料时,被当地恶警非法抓捕绑架到静安看守所。范国平一進看守所就开始绝食。绝食到第五天,恶警和邪恶打手在范国平来例假的情况下,把她象“十字架”式的吊铐在铁窗上,臀部下垫一块塑料纸,一天24小时吊在上面,无论是晚上还是大小便时间都不放下来。

丧心病狂的恶警对范国平强行灌食。刚刚开始的时候是在监房内,后来就转到警察的办公室。范国平依然坚定不屈。当范国平绝食到第十天的时候,警察竟然再度把她“十字架”式的吊起,吊了4天4夜。

由于范国平身体极度虚弱,邪恶怕出人命,就把她绑架到上海提篮桥监狱医院進行所谓的“治疗”。医院检测范国平的尿样,结果出来有5个加号。医院建议只能打吊针。然而毫无人性的恶警又把范国平绑架回静安看守所,继续把她“飞机式”的铐在铁窗上。然而此时奇迹出现,手铐自行打开,恶警怎么上也上不上。恶警给范国平天天灌食,直到5月将她绑架到上海女子劳教所。

范国平被劫持到劳教所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五大队。象所有同修经历的一样,恶警先来假惺惺的劝她“转化”。范国平不吃伪善的那一套,恶警恼羞成怒对范国平罚坐,每天上午6点到晚上8、9点。后来又变成罚站,站在门角落里,从早上5点到晚上11点。当时正值上海高温时期,没有一点风。

4个月后,范国平被转入劳教所三大队二中队。2002年3月,范国平抵制邪恶的无理迫害,又开始绝食。三大队二中队警察娄某某指使打手们给范国平上铐,然后威胁范国平是不是还要绝食。范国平坚定的说“不吃!”这些恶人突然一拥而上,把范国平摁在床上,有的摁头,有的摁脚,把范国平四肢大字形向四周拉开铐在床上。这样的酷刑比铁铐还要恶毒,不伤害筋骨但是非常的疼痛,不一会儿就双手发紫。恶警把范国平这样整整拉铐了一天,然后再组织周围的劳教吸毒人员来進行“批斗会”。

同大队还有一个大法弟子叫做柏根娣,同样坚定,明慧网上曾刊登过关于她的文章。邪恶怕同修之间互相鼓励,就把范国平转到一中队严厉迫害。这些所谓的“严厉”在坚定的大法弟子金刚不破面前都失去了所谓的作用。范国平依然不配合邪恶,坚定自己的信仰。

到了2002年底,恶警想了个办法,让最坏的人去“看管”范国平。其中包括同性恋者、吸毒者等恶人。到了最后竟然有4个人来進行所谓的“看管”。范国平被强制劳动时,还有工厂间的一个人,晚上睡觉1个,加起来就有6个人监管她。

这些社会的流氓是不讲什么良知的,为了得到恶警一个所谓的笑脸,这些人渣都会大打出手。这些人渣在恶警的怂恿下胆大妄为、揣摩恶警的心里,开始对范国平進行了残酷的“帮教”,耍戏她的同时拿拳头打她。恶警金瑞芳曾把范国平拉出食堂,唆使两个人渣俞金花、黄海娟把范国平拉到工场间大打出手。一般每个大法弟子的监房都有监控器24小时监控。房间里发生什么恶警都会知道。可就是在这样的监房里,范国平被这些人渣殴打有时会长达2个小时。在工场间强制劳动时,恶人有时会把劳动工具插入范国平的口中,致使流血,有时会打耳光等。

2003年2月,范国平在接见家属时告诉了发生在劳教所里的残酷遭遇。劳教所为了推卸责任,否定发生的事实,假惺惺的来找范国平拍录像,证明没有发生打人的事件。范国平没有配合邪恶,于2003年3月堂堂正正的走出了邪恶的上海女子劳教所。

2005-02-03: 大法学员范国平,50岁左右,被非法判处劳教2年。在五大队专管队时被长期罚静坐静立,并关禁闭,在被关禁闭的同时她还被上铐子,因范国平不屈服邪恶后被转送到三大队進行繁重的体力活,条件极其艰苦,邪恶之徒也不让洗澡,到最后浑身长满了恶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2/3/94773.html

普陀区联系资料(区号: 21)

2023-04-23:
参与绑架上海普陀区法轮功学员应钰的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
2023年4月4日,上海普陀区法轮功学员应钰在乘坐火车时,遭到上海铁路公安非法搜身,当晚被非法抄家并绑架。参与主要人员:

上海铁路公安局上海公安处:
地址:上海市闸北区虬江路1168号,邮编200071
电话:02151003500、02151020127
监督:02151223828

上海铁路看守所
上海市宝山区真北路3508号 电话:021-51232229

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
地址:大渡河路1895号
邮编:200333
电话:02152809966
电话:02122049231
郑文斌 局长 02122049001
傅翔 政委

国保处
地址:大渡河路1895号
邮编:200333
电话:02162441195[总机]
电话:02162440543
电话:02152809966
电话:02122049045
电话:02122049191
电话:02122049001
电话:*45910
电话:*45912
崔迎春[*49410,电话02122049410]
张春阳
翟立宏[电话02122049414,手机13681911290]
邬菊伟[*49412,电话02122049412]
黄凌钧[电话02122049417]
姚树林[*49425,电话02122049425]
陈亚
李思
郑恺

真如派出所
地址:兰溪路990号
邮编:200333
电话:02122048500
电话:02162548816
电话:021-62548407
施月龙[所长]
杨骏[法制指导员,电话02122048538]
街道小区民警林军:13501940320

真如镇综治办
地址:铜川路1809号
邮编:200333
总机:02152853666
电话:02152781767
周威[平安办公室副主任科员]
真如镇610办公室:
鞠伯平,13361803846
电话:021-62577221转办公室

真西一居委会
地址:大渡河路1550弄160支弄9号202室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