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 >> 刘殿珠, 女, 61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辽源地区东丰县东丰镇
迫害情况: 被秘密判刑五年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2-06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6-04-03: 吉林省女子监狱对四位法轮功学员的折磨

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管教张莹、倪笑虹等执法人员无视国家法律,纵容指使犯人打骂虐待法轮功学员崔玉子(六十八岁)、刘殿珠(六十一岁)、田玉杰(五十九岁)和吴秀琴(四十八岁)一个月。

崔玉杰左胸被打得青紫,呼吸疼痛,胳膊不敢抬。

吴秀琴的左肩、胳膊被拧成青紫色,脖子上的软骨被勒断几根,脖子被勒破了皮喉部疼痛,经外诊断有勒伤(炎症)。

田玉杰的身上被掐得青一块紫一块,脖子被勒得疼痛 ,多日才好。

恶人不让法轮功学员喝热水,只让喝凉水;刘殿珠老人没有几颗牙,冰得牙痛、胃痛。

她们还经常以所谓的“矫正坐姿”为由撕扯法轮功学员,衣服裤子全被撕烂。不让法轮功学员坐着,只让站着,站累了只能坐在冰凉的水泥地上。体罚从早上五点一直到晚上九点,除了上厕所吃饭外,整天坐板。

长时间罚坐小凳子
“坐板”——长时间罚坐小凳子

从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到十二月二十二日一个月的时间里,这四名法轮功学员遭受管教张莹与吸毒犯王冬玲的非人折磨和凌辱虐待。

对于张莹和王冬玲的犯罪行为,监狱管理局应追究其刑事责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3/吉林省女子监狱对四位法轮功学员的折磨-326192.html

2014-12-03: 吉林省女子监狱百般刁难刘殿珠家属

吉林省东丰县法轮功学员刘殿珠已年近七旬,于二零一三年五月份,向人讲真相时被恶人构陷,被恶警绑架、抄家,又被东丰县法院非法秘密判刑五年,非法剥夺家属的辩护权和知情权。家属对此非常愤慨,并于二零一四年十一月末聘请北京维权律师代理申诉。同年十二月一日家属去监狱接见刘殿珠,并拿出申诉书和委托律师授权书让刘殿珠签字时,监狱恶警百般刁难,不让刘殿珠签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3/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1040.html

2013-12-10: 吉林省东丰县法轮功学员刘殿珠被秘密判刑五年

吉林省东丰县法轮功学员刘殿珠自从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一日被绑架后,自今仍无音讯。十月二十日,刘殿珠的家人突然听说,东丰县法院已偷偷对刘殿珠非法判刑五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10/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83780.html

2013-12-06:吉林省东丰县刘殿珠被秘密关押近八月

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一日,吉林省东丰县法轮功学员刘殿珠被绑架,近八个月过去了,邪党公检法部门一直拒绝家人见她。据传邪党已对刘殿珠非法判刑,并且她本人若不上诉,十二月五日止,就将被劫往监狱服刑。可是,至今家人并没有接到任何判刑通知,又何来其本人上诉期限限定为十二月五日?

刘殿珠,女,今年六十九岁,吉林省东丰县大法弟子,五月二十一日在大街上讲真相救度众生时,被恶人构陷迫害,非法关押到辽源市看守所至今。

八个月来,中共暗箱操作,家人没有收到任何有关刘殿珠被非法抓捕和非法关押的消息,家人曾到公检法部门询问刘殿珠情况,被法院等各部门推诿,不予受理;但是公检法自相矛盾,既然不予受理,为甚么要非法关押。而家人至今未收到任何个人或者部门给予任何书面及口头上的答覆和非法关押的证明。

可以肯定的是,非法抓捕刘殿珠的就是东丰县公安局恶警,可是缘何至今不出具任何手续,就能把一个没有违反任何法律的老太太关起来?所谓法院能把人非法判刑,为甚么家人去询问情况,都不予受理,那你非法判刑一个老太太,不是受理案件,又是做甚么?

家人至今没有见到刘殿珠老人一面,老太太现在是死是活,安全与否,是否遭到甚么虐待,都没有一个交代,这个责任不论是东丰县公安局,还是恶意构陷老太太的恶人,还是检察院法院,还是六一零等单位,都脱不了干系。

近日,传闻刘殿珠已经被非法判刑五年,十二月五日止,刘殿珠本人如果再不提出上诉,就将判刑生效,被送往监狱服刑。可是至今家人并没有接到任何判刑通知,又何来其本人上诉期限定位十二月五日?

中共暗箱操作,种种不公和疑问,以及非法遭遇,总有一天会曝光出来,而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刘殿珠的所有相关责任单位和个人都必将遭到法律的审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6/吉林省东丰县刘殿珠被秘密关押近八月-283604.html

2013-08-13: 吉林省东丰县法轮功学员刘殿珠被迫害情况补充

吉林省东丰县法轮功学员刘殿珠自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一日被恶警绑架,至今已有八十多天,现被非法关押在辽源市看守所,恶警逼迫她写“五书”并举报其他法轮功学员,刘殿珠坚决不配合邪恶,并绝食抗议反迫害。东丰县邪恶警扬言要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13/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78111.html

2013-05-25: 吉林东丰县六旬法轮功学员刘殿珠被绑架

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一日上午,吉林省东丰县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刘殿珠在讲真相时被恶人举报,被黄继平等恶警绑架、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辽源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25/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74452.html

2006-09-17:吉林辽源地区在六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经证实,吉林省辽源地区在东辽县渭津镇年丰山庄(紧挨着东丰县大兴镇)办了洗脑班,目前东丰县已经有6名同修被非法抓捕,他们是东丰县南屯基镇腰卜村吴春珍、石艳秋,东丰县第四中学姜若玲、贾艳秋,还有东丰镇的老太太刘殿珠,东丰县医院赵春梅。

据说,本次洗脑班给东丰县下了八个非法抓捕大法弟子的名额,有一个同修正念逃离危险。

新上任东丰县公安局局长兼政法委书记刘长林,40多岁,非常邪恶,开会说要所谓的“严打”两个月。希望全体大法弟子看到此消息后,锁定邪恶刘长林,锁定辽源地区所有非法关押大法弟子的邪恶机构,解体洗脑班,营救前段时间和最近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同修,彻底清除一切邪恶因素。

请看到消息的同修齐发正念,解体灭尽破坏大法的一切黑手、烂鬼、共产邪灵,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加持同修正念闯出魔窟。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7/138027.html

2002-05-10: 吉林省东丰县610办公室和公安局对当地的大法弟子進行非法搜捕、关押、迫害。彭盛华是残疾修炼人,走路拄拐。自2002年3月末被恶警非法抄家、带走,同样遭恶警毒打,并将他作为人质進行关押、迫害至今,已经一个多月了,仍不放人。他年迈的母亲去公安局要人,恶警叫嚣:“不抓住他妻子,就不放人。”。其他被迫害的大法弟子有彭盛华、陈学柱、刘殿珠等,还有几位不知道姓名的同修。其中一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劳教三年,已被关押到长春市黑嘴子女子劳教所迫害。陈学柱被抓后遭恶警野蛮毒打,迫害情况不详,仍被关在东丰县看守所。

2001-03-19: 吉林省东丰县自99年9月3日后因修炼法轮功而被拘留在东丰县拘留看守所内的人数达四十人。他们是:

周文杰、汪玉玲、吴丽娟、魏x举、王素霞、刘得宝、陈学柱、李香芝、董玉芳、代素丽、李俊才、哈静波、于素艳、岳霞、董连辉、周希、冯功霞、王贵才、冯功君、董玉素、杨海军、姜华、汪淑萍、赵万弩、繁贵荣、李贵兰、辛艳华、杨占魁、董玉兰、赵炎、姜学玲、刘殿珠、梁中x、张秀梅、蒋晓霞、李贵芝

不知姓名的南屯基乡的一个女大法弟子,大兴镇乡一男大法弟子,东丰镇内一刘姓女大法弟子,永合乡中学孙老师除去周文杰、汪玉玲、吴丽娟、董玉素未罚款,刘殿珠、董玉芳罚款各5000元之外,剩馀人均被罚款4000元。

判劳教的共十人:

周文杰、汪玉玲、吴丽娟、魏x举、哈静波、董玉素、于素艳、李香芝、梁中x、赵炎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

2024-03-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邮编130114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编130114(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狱务电话:0431-85375031
纪检监察电话:0431-85375053
监狱信访电话:0431-85375060
监狱长信箱:hnaty@sina.com
举报信箱:jlnjjwcs@outlook.com
打黑除恶举报电话:0431-85375032
打黑除恶举报邮箱:640917195@qq.com
监狱长:安彤宇0431-85375001
副监狱长:魏丽慧15312692195、0431-85375006
副监狱长:李明、秦凯杰、于赟、吴晓梅(主管教育的)
政委:王立军13424483338、0431-85375004
狱政管理科:科长曹莉、副科长王洪美、副科长王艳红
教育改造科:科长杨宾、狱警张月
纪委监察室:主任郑玉香
监狱办公室:主任马立、狱警赵冬梅、狱警徐畅
政治部:主任吴跃梅

2023-09-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邮编:130114
监狱长:孙某(是从监狱管理局调来的)
副监狱长:朱晓艳(主管改造)
狱政科长:王洪美
狱内侦察科长:武晓惠
教育科长:杨宾
安全科长:钱伟18504301922
卫生科长 :王乐

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点监区):
监区长:姜微0431-85375045
教育科:倪笑红(主要“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
副监区长:高阳18504302264、曲唱 张琦
狱警:苑婷婷、刘新、谢梦会、李美潼、孙雨婷、田雨禾、颜丽、孙源宏、钱进、丁淑艳、张明月、尹杰、顾子营
八监区3楼狱警室:0431-85375089
八监区4楼狱警室:0431-85375098
八监区1楼狱警室(严管室):0431-85375107
八监区监舍2号楼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

2014-12-04: 东丰县法院电话。 0437-620921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