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其它 >> 打电话给中国各界 >> 借SARS为题向北京市民讲真相(传真)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亲爱的朋友,您好!

你们那里非典肺炎SARS传播厉害吗?这病目前世界上还没法治,所以,预防第一。为了您的健康,请记住以下几个常识:勤洗手,多通风,外出别忘戴口罩,人多的地方尽量少去,消除紧张情绪,保证充分休息。

其实这是一场本来不应该发生的瘟疫。由于当权者整整四个多月一再隐瞒真相,结果错过了控制恶性传染的最好时机,导致非典传遍世界,几千人感染,几百人死亡,其中三分之二的受害者是华人,在我国已传到了二十多个省市。

最近卫生部长张文康因此而被撤了职,可明眼人知道,凭他的地位绝对没有权力敢将这么大的事隐瞒四五个月,据海内外专家学者分析,发现真正主张掩盖真相的是江泽民。去年11月广东首先出现SARS时,正是十六大期间,为了不破坏他领导下的所谓的歌舞升平,让他能够顺利连任军委主席,它指示从上到下极力掩盖病情真相。

如今,在新政府和全国人民合力抗病防疫时,江泽民却躲到了上海老窝去。难怪北大的学生们在说:“胡哥挺住”,“老江无耻”。清华大学BBS上的一个标题为“坚决拥护胡主席和温总理,众志成城度SARS难关”的帖子说:“在此国难当头的时刻,有的人不是积极参与到抗病防疫的艰苦工作中来,而是在旁边黄鹤楼上看翻船,等着看辛苦做事的人出丑、坏事,好来收拾残局,这些小人真正耻! ”

看了4月30号纽约时报的一篇题为“SARS抵达中共中央最高层”的长文章,才知道SARS已传到中南海里边。由此我们不难理解,为何在政府要求人们呆在北京,以防SARS扩散时,江泽民却带头不响应这样的号召,不单是因为看热闹,而是它真的怕死!所以才逃离北京,躲了起来。  

这的确令人寒心,但却不奇怪,江泽民最看重的是他自己的表演和权力,从来就没把老百姓的死活当回事。它在台上十三年政绩平平,下岗的,腐败的它不关心,残酷镇压炼功百姓却不遗余力。四年前,他一意孤行地发起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至今至少有670多名可查证的炼功人被迫害至死。

不但打死人,而且烧活人!天安门自焚已被评为2001年世界十大骗局的头条,根据国际教育发展组织提供给联合国的录像分析,发现这场自焚案,不过是精心导演来欺骗老百姓,挑起群众对法轮功的仇恨。
       
希特勒曾经是德国的元首,但今天却是德国人的耻辱。他带给德国乃至世界人民的的灾难,不堪回首。所以说,独裁者一手造成的人祸比天灾更可怕,看来不把江泽民送上历史的审判台,中国的祸患没个完。顺便告诉您一个振奋人心的大好消息:江泽民因“酷刑,反人类罪和灭绝群体罪”,已经在海外面临多国的法轮功学员起诉!目前,“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正在进一步调查、整理江泽民盗用国家财产迫害法轮功,以及他和他的儿子江绵恒转移大量个人资产到海外的有关材料与证据。希望我们的新政府,也能尽早顺应民意,开始追查江泽民等人的罪行。

让我们多存一丝善心和正念,因为是好人就会没事,愿真善忍带给您全家健康与平安!

谢谢!

打电话给中国各界联系资料(区号: )

2003-08-22: 我把北京放人的事告诉了中国的劳教所、看守所后(是他们的白天时间)。在他们值夜班时,我又打过去,他们说我们已经知道了。有人打电话告诉了我们。而且态度明显的改变。甚至有的管教说,我就支持人间正义,人们追求善良是对的。

所有接到电话的人当我再打过去时,我感到他们的改变和受到的冲击是巨大的。我是把胡锦涛派人到纽约寻求解决问题的意见(法轮功方面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无条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人;二是,严惩凶手)和中央610在4月下旬撤消;以及烂鬼被告,国际上已经成立了诉江大联盟和追查法轮功受迫害国际组织的成立等消息结合起来告诉他们。使他们看到一个正法的洪势。效果非常显著。请大家利用各种渠道快讲。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