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江苏 >> 南通市 >> 宋卫娟, 女, 45

个人情况: 南通市一所医院的医生,后调入南通市卫生学校做教师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江苏省南通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3-05-01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宋卫珏 朱范莉(朱范利)
兄弟姐妹/伯父母: 宋卫娟
  1.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1999-0-0 在 北京 > 北京市 >
  2.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00-6-0 在 江苏 > 南通市 >
  3.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00-12-0 在 江苏 > 南通市 > 被判劳教
  4.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01-12-0 在 江苏 > 南通市 > 洗脑班
  5.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02-11-0 在 江苏 > 南通市 > 第三次被绑架
  6.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03-0-0 在 江苏 > 南京女子监狱(雨花台监狱) >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9-01-20:  宋卫娟遭重判十年半 老父临死还喊着女儿
(大纪元记者古清儿采访报导)江苏省南通市法轮功学员宋卫娟,因坚持信仰真、善、忍,被当局非法重刑10年半,现被关押在南京女子监狱。因在监狱遭到迫害,现身体状况非常糟糕,现其朋友和家人要求当局无条件释放她,让她尽快得到医治。

宋卫娟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

据一位刚从监狱出来的人说:“现在她的身体状况越来越不行,之前几次心脏病发作差点过去了,现在发作次数比以前频繁;她的子宫肌瘤越长越大,现在是长期出血,因得不到医治,已经几个月流血不止。”

现在宋卫娟的家人非常焦急,去年11月份,她的儿子利用探监的机会,正式向监狱交了一份要求监狱无条件释放妈妈、要求保外就医的申请,她的哥哥、姐姐一直给监狱打电话要求放人,她的朋友通过各种方式营救她,但狱方一直拖延,也没给一个明确答覆。

受尽各种精神和肉体折磨

宋卫娟今年48岁,她原是南通市一所医院的医生,后调入南通市卫生学校做教师。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她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勤奋能干、为人正派善良,给曾工作过的单位及同事们留下了极好的印象,她曾被评为先进教师、特级教师。

中共镇压法轮功以后,宋卫娟到北京上访,在北京被非法关押。2000年6月,她再次被捕,被非法劳动教养一年半,在江苏省句东女子劳教所遭受各种酷刑折磨和精神折磨。

2001年底,宋卫娟被非法劳教期满,当地“610”直接将她绑架到南通市狼山洗脑班,进行了长达几个月强制洗脑。2002年11月,她第三次被绑架,非法关押在南通市看守所。

宋卫娟从看守所逃了出来,由于身无分文,向同事借钱时被举报。据知情者透露,她说:“她在看守所被吊打了九天八夜,不许睡觉,放下来的时候,两个手臂几乎残废,连吃饭、洗衣都很难,还把她的头浸在厕所里边去,揪着她的头发撞墙,还把厕所里有血的月经纸塞到她嘴巴里,她受尽了各种精神和肉体折磨。”

遭重判十年半

宋卫娟在法庭上堂堂正正的替自己辩护,被非法判了5年半徒刑。但当局认为她“态度不好”,从新做伪材料,改为重判十年半的徒刑。

据监狱出来的服刑人介绍,原六监区警察黄凤英,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她折磨人的花招最多,出手最狠,曾自吹“从警以来没有制服不了的犯人”。六监区的服刑人员都非常怕她。

她对不肯转化的法轮功学员,不仅亲自动手殴打,还指使、纵容其她服刑人殴打法轮功学员,并用下流、肮脏的语言侮辱、谩骂。

这位服刑人说:“宋卫娟身体不好,因长时间工作受不了,跟警官说想休息一下,黄凤英当着两百多个服刑人羞辱她、骂她,用下流、肮脏恶毒的语言骂她,整个监区看到她的人和听到她说话,都会浑身发抖。”

就是这样的警察,因迫害法轮功有功,黄凤英现在被提拔当官了,甚至还被评为“优秀警察、文明警察、先进标兵……”

心脏病多次发作 差点死去

宋卫娟修炼之前患有心脏病等疾病,修炼之后完全康复。但在长期非人折磨中,心脏病复发。由于转化不成功,监狱强迫让她上缝纫机流水线干活,她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

这位知情者透露:“由于身体遭到迫害,她心脏病发作的时候很可怕,脸都变色,昏死过去,几次发作人差点过去了。还要干十多个小时的活,回去之后,还不让她睡觉,还要继续写检查,继续折磨她,要她低头认罪。”

狱警逼其丈夫离婚 幼子被逼失学

由于拒绝转化,黄凤英还挑拨宋卫娟的丈夫与宋离婚,还打电话到宋卫娟的家里及她儿子读书的学校进行威胁恐吓,骚扰她年幼的儿子,才十岁的孩子因无法承受这么大的压力,被逼失学。

宋卫娟的朋友说:“因不肯低头,除了精神和肉体折磨她之外,黄凤英还挑拨他们夫妇离婚,她丈夫受不了这种压力离婚了,当时她的孩子才十岁,在承受压力中长大,小孩在学校受到歧视,同学都骂她妈妈是劳改犯……小孩承受不了来自学校和同学们的压力,读到初二就辍学了,现在孩子已19岁,很艰难的度日。”

宋卫娟的孩子失学后,一个人躲在家里哭,连亲朋好友去看他,送饭给他都不敢开门,精神几乎崩溃。他的阿姨、舅舅要接他去住,他不愿意,因为他要一直呆在那里等着妈妈回来。

老父亲临死之前 一直喊着女儿的名字

2005年底,宋卫娟的父亲因无法承受长期精神折磨,一病不起,含冤离世。临终前也没有见到心爱的小女儿;家中80多岁的老母亲,整日以泪洗面,也不知道有生之年是否还能看到小女儿。

宋卫娟的朋友说:“她的爸妈都八十多岁了,家人为她的事特别痛苦,她爸爸临死时,死不瞑目,当时家属提出让她回来见老人最后一面,可是监狱拒绝,老人临终之前一直叫着她的名字,含恨逝世。”

*附相关责任人电话*
江苏省南京女子监狱
地址:南京市铁心桥镇宁双路9号,邮编:210012
监狱长:毛军(女)
六监区原监区长:钱知,现监区长:叶宁,副监区长:仇彤
现负责警察:仇彤、孟天姝
六监区电话:025-52353956,025-52353917(http://www.dajiyuan.com)
http://www.epochtimes.com/gb/9/1/20/n2403696.h

2007-11-16: 上海宋卫珏一家遭残酷迫害情况
......
宋卫娟被非法判重刑十年半

宋卫珏的妹妹宋卫娟是江苏省南通市大法弟子。她原来是南通市一所医院的医生,后调入南通市卫生学校做教师。被非法判重刑十年半,关在南京女子监狱。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宋卫娟去北京证实大法,被非法关押。二零零零年,宋卫娟再次被捕后非法劳动教养一年半,并送往句东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二零零一年,宋卫娟被以赵玉兰、郑琪慧为首的七、八名男女狱警手反铐在地上,边电击边录口供,不说话就电击嘴巴。狱警为阻止她疼痛喊叫,还用脏衣服把她的嘴塞住。二零零一年底,劳教期满,而“六一零”竟直接将她绑架到南通市狼山洗脑班,进行了长达几个月强制“洗脑”。

二零零二年,宋卫娟放真相资料时,第三次被绑架后关押在南通市看守所。她正念闯出来后,不幸又被举报,后遭到恶警吊打,八天九夜的酷刑使她的脚趾骨都被打断。更流氓的下流的是,这些邪恶之徒居然把宋卫娟强行按倒在地,用浸透月经经血的卫生纸硬往她嘴里塞。

宋卫娟在法庭上堂堂正正的为自己辩护,被非法判5年半徒刑。但邪恶之徒认定宋卫娟“态度不好”,从新做伪材料,改为重判十年半的徒刑。

二零零五年下半年,安全局又非法调查宋卫娟,并恐吓加刑。宋卫娟在长时间的劳役、不断的精神迫害下,身体虚弱至极,但得不到休息和治疗。

宋卫娟被非法关押在南京女子监狱非法关押,恶警不让直系家属接见,不给她正常伙食,身体出现异状也不给治理而导致现在出现了全身浮肿,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她还要每天劳动十几个小时。

正告现在仍然在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人:你们应该清醒了。江魔头当时想用三个月把法轮功镇压下去,它利用手中的权力造谣惑众,所有的法律机构为江魔头所用,还要与法轮功的斗争进行到底。可是八年过去了,现在你们看一下,世界不是为江魔头而存在,世界也不会永远被黑暗所笼罩,乌云也不可能永远遮盖光芒万丈的太阳。现实现在清楚告诉你们到底谁把谁给斗下去了!请你们看一下历史哪个朝代的邪恶能战胜正义与善良?你们迫害大法弟子所有的一切见不得人的罪行都被曝光而收集,到时你们自己的人也会把你们拱出来,接下来的日子你们就等着受法律的制裁。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6/166668.html

2007-02-24: 南京女子监狱警察黄风英、丁红艳、仇彤等犯罪事实
黄风英在2003-2004年期间,对法轮功学员使尽了招数,她自称是无神论者,利用两个犹大王小青(新疆人,曾在北京呆过)、董静(常州人),对大法学员黄丽君(票水人)折磨的奄奄一息,王、董对黄丽君拳打脚踢,董静恶毒的专向下身踢,有一次,黄风英将黄丽君单独关在警务室里,拿电棍对其全身不知怎么电的,回到监室后,大小便失禁,王小青将监室所有的凳子、床,甚至厕所都写上师父的名字,致使黄丽君坐也坐不了,厕所上也上不了等等,这一切都是黄风英指使的,它们三个经常在一起研究新招数,折磨黄,后来,生命危在旦夕,怕死了,将其调入其他监区。黄风英对另一昆山大法学员李纪南经常罚站、电棍,不让睡觉,收工回到寝室后深夜监室还要开批斗会,谩骂等流氓手段,致使李走路拐脚,还逼其劳动。黄风英经常侮辱、谩骂、殴打其他犯人,扬言:出去后,谁看见了?自称它代表的是政府。黄风英还殴打南通的大法学员宋卫娟,并威胁其家属,特别是打电话威胁宋卫娟的儿子陆笑楠,使陆笑楠的学校老师和同学都知道,歧视他,迫使孩子不愿上学,不愿见人,心灵受到严重的打击,辍学,整天呆在家里,担心妈妈不能回来。有一阶段,沉湎网吧。黄风英又利用这些来打击宋卫娟,说她炼功不管儿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24/149604.html

2006-11-12: 宋卫娟在南京女子监狱遭残酷迫害,身体虚弱
江苏省南通市大法学员宋卫娟,因坚持修炼大法,被邪恶非法判重刑10年半,现被非法关押在南京女子监狱。在长期的劳役和不断的精神迫害下,现在身体虚弱至极,但得不到任何休息和治疗。现在把多年来宋卫娟遭受的非人折磨和残酷迫害进一步揭露出来。

宋卫娟,女,1961年生,大学文化。她原来是南通市一所医院的医生,后调入南通市卫生学校做教师。96年得法,按照“真善忍”法轮大法修炼。无论在哪个岗位上,她都是一个工作认真负责,勤奋能干的人,这一点是与她共事过的同事们所公认的。她聪明好学,为人正派善良给曾工作过的单位及同事们均留下了极好的印象,曾被评为先进教师,特级教师。

就是这样一个好人,在法轮功被非法取缔之后,她遭受了一般难以想象,也无法承受的精神折磨与酷刑迫害。99年“7.20”非法取缔法轮功的时候,宋卫娟的儿子只有10岁,还是一个小学生。七年多的时间过去了,可妈妈一直在被迫害中,现在,本该快要到升大学的年龄了,可是这个孩子在重点中学被恶警恐吓在初二辍学,无法正常读书。

99年“7.20”后宋卫娟去北京上访说明法轮功真相,在北京被非法关押。中共恶党人员从此便开始了对宋卫娟的长期迫害,至今已经七年多了。

2000年6月下旬,宋卫娟再次被捕,被非法劳动教养一年半,在江苏省句东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经历了各种酷刑折磨,同时又面对一些被强制“转化”进而邪悟者对她的精神折磨。她几乎天天遭受侮辱、谩骂或是花样不断翻新的精神折磨和酷刑。劳教所恶警对宋卫娟施行了几天几夜不许睡觉、强制“转化”失败后,五、六名恶警一拥而上,用高压电警棍同时电击宋卫娟,直到人伤痕累累,奄奄一息。宋卫娟在句东劳教所一年半中,劳教所恶警对她的残酷迫害 从没放松过一天。所有受迫害的大法弟子都是句东劳教所罪恶的见证人。

2001年底,宋卫娟被非法劳教的期满,而“610”竟直接将她绑架到南通市狼山洗脑班,进行了长达几个月强制“洗脑”,最后利用犹大邪恶的歪理邪说误导宋卫娟放弃对师父的“情”,使她受骗“转化”。回家后,通过学法她很快明白过来:邪恶阴险、狠毒的用心只是为了使其背离大法,走向毁灭。在经历许多魔难痛苦时,都能坚持修炼,但却受犹大的欺骗“转化”的污点,令她痛不欲生,一度痛苦的五天五夜不吃不睡。不过她很快归正,又投入到证实法、救度众生的洪流之中。

2002年11月,宋卫娟发放真相资料时,第三次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南通市看守所。她正念闯出来之后,身无分文,找到熟人借款时,不幸被举报,后遭到公安吊打,八天九夜的酷刑使她的脚趾骨都被打断。更流氓的下流的是,这些邪恶之徒居然把宋卫娟强行按倒在地,用浸透月经经血的卫生纸硬往她嘴里塞。

宋卫娟因为在法庭上堂堂正正的为自己辩护,被非法判了5年半徒刑。但邪恶之徒认定宋卫娟“态度不好”,从新做伪材料,改为重判十年半的徒刑。

现在宋卫娟被非法关押在南京女子监狱六监区。这南京女子监狱,披着一张“文明监狱的外衣”,实质上也是中共恶党统治下的迫害法轮功的人间地狱。在这里不肯“转化”的大法弟子仍遭受各种强制洗脑转化的精神折磨。原六监区一个名叫黄凤英的流氓恶警,心狠手辣,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她折磨人的花招最多,出手最狠,曾自吹“从警以来没有制服不了的犯人”。六监区的服刑人员都很怕她,甚至一见它那张凶相毕露的脸,看到她那恶狠狠的眼睛,听到她那可怕的声音都会吓的发抖。此恶人就曾经亲自动手把不肯“转化”的法轮功学员黄利俊打的半死,还指使、纵容二个犹大董静,王小青暴打黄利俊。黄凤英公开侮辱,谩骂不肯“转化”的大法弟子更是家常便饭,稍有不服,就会变着法子折磨人取乐。对因受迫害离婚或者是未婚的,也会成为恶警侮辱、谩骂的话题。黄凤英的“专业用语”是极其恶毒,下流的,其污秽肮脏的程度,使在旁边听到的其他服刑人员至今也无法启齿复述。

恶警黄凤英在六监区期间,曾挑拨宋卫娟的丈夫与宋离婚,坏招用尽也无法“转化”宋卫娟,又使出了更恶毒的一招——打威胁恐吓电话到宋卫娟的家里、孩子读书的学校,骚扰她年幼的儿子,可怜这个失去母爱的孩子,受到过度的惊吓之后,根本没办法再去上学,一个人躲在家里哭,连亲朋好友去看他,送饭给他吃他都不敢开门,精神几乎崩溃。原本一个聪明伶俐的孩子,就这样荒废了学业。

这一切打击连成人都难以承受,何况一个孩子?他失去了同龄孩子本该享有的权利和快乐的生活。在无限孤独中痛苦的等待妈妈的归来。九年教育是每个孩子都该享有的基本权利,可是连这点最基本的权利,也被黄凤英这个自己也是母亲的恶警剥夺了。

宋卫娟修炼之前有心脏病等疾病,修炼之后完全康复。但在长期非人折磨中,心脏病复发。恶警利用犹大转化不成功后,强迫让她上缝纫机流水线干活。当她身体不好,实在干不动了提出休息一会时,便遭到黄凤英恶狠狠的一顿臭骂加罚站。在边上干活的其他服刑人员也被吓的心惊肉跳。宋卫娟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还有一次,宋卫娟发病,昏死过去。因为南京女监曾发生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事,恶警对宋卫娟进行监视。如果有人偷偷的跑去看望她,就会有人告密,而被恶警责骂。

2005年底,宋卫娟的老父亲因无法承受长期打击迫害,一病不起,含冤离世。临终前也没有能见到心爱的小女儿。当老人病重时,宋卫娟的儿子去看望外公,老人想女儿,孩子想妈妈,这个家被中共恶党迫害的生离死别。祖孙俩见面相对无语,抱头痛哭。这是什么世道啊,家中80多岁的老母亲,整日以泪洗面,也不知道有生之年是否还能看到小女儿。

南京女监这所披着“文明监狱”的外衣,对稍有不服的服刑人员和大法弟子,轻则停止购买生活必需品,以加倍超时、超量的劳动定额任务作为惩罚,要么冬天罚你站在大风口处吹冷风;酷暑罚你在太阳下跑步一直跑到有人昏倒,有时随意取消亲属会见的权利,也可以随意取消每月一次通话通信的“权利”,重则,用手铐吊起来,关禁闭等一系列的体罚和虐待。邪恶之徒黄凤英因迫害法轮功学员得力,已经被提为三监区的副监狱长。

请国际人权组织关注宋卫娟等法轮功学员的遭遇,制止南京女监对大法弟子继续行恶。确保他们的人身安全。促使早日无条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大法弟子。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2/142282.html

2006-11-11: 请常州同修正念加持大法弟子薛曙光
南京女子监狱恶警张倩对转化法轮功学员极尽卖力,谩骂大法弟子李纪南、宋卫娟、薛曙光等,在极短时间内被提升,对刑事犯人动辄破口大骂,污辱其人格,表面施以小惠,并暗示有关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1/142215.html

2006-06-02: 黄艳丽被南京女狱迫害死亡 薛署玉等情况危急
南通市大法学员宋卫娟,被非法判重刑10年半,被非法关押在南京女子监狱,在长时间的劳役、不断的精神迫害下,身体虚弱至极,但得不到休息和治疗,情况危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2/129434.html

2006-05-14: 宋卫娟被非法关押在南京女子监狱遭迫害,情况危急
大法弟子宋卫娟被非法关押在南京女子监狱,身体非常不好,情况危急,亲属来信也被非法扣留。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4/127657.html

2006-03-03: 曝光南京女子监狱部份迫害案例
南通市大法学员宋卫娟,被非法判重刑10年半,关在南京女子监狱。2005年下半年,安全局又非法调查宋卫娟,并恐吓加刑。宋卫娟在长时间的劳役、不断的精神迫害下,身体虚弱至极,但得不到休息和治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3/121969.html

2004-05-24: 江苏省南通大法弟子宋卫娟,女,44岁,在2000年底,她因讲真象而被判劳教一年。年满释放后,因她坚持不放弃修炼而被直接送入洗脑班,后又被押入南京女子监狱。在监狱中,她被吊起毒打了9天9夜,昏死过去。最后她因坚持对法轮功的信仰被非法判刑10年6个月。家属前去探监时,发现其身体虚弱至极。

2003-04-30: 江苏南通市大法弟子宋卫娟被非法判十年 .

2003-12-11: 法轮功学员宋卫娟在2001年3月16日被以赵玉兰、郑琪慧为首的七八名男女狱警手反铐在地上,边电击边录口供,不说话就电击嘴巴。狱警为阻止她疼痛喊叫,还用脏衣服把她的嘴塞住。

2002-09-24: 江苏句东女子劳教所折磨、凌辱大法弟子的事实
法轮功学员宋卫娟在2001年3月16日被以赵玉兰、郑琪慧为首的七八名男女恶警手反铐在地上,边电击边录口供,不说话就电嘴。恶警为阻止她疼痛喊叫,用脏衣服把她的嘴塞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9/24/江苏句东女子劳教所折磨、凌辱大法弟子的事实-37036.html

南通市联系资料(区号: 513)

2022-03-17: 崇川区610现挂名政法委:姜森 13073284088 张群 18860971322 朱丛华13390961786

2021-07-17:中国大陆各地区各级610人员信息

◇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

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610办公室电话 0513-83506953
南通市崇川区610主任 朱从华 手机号码:13390961786
南通610国保警察冯飞宇 手机号码:13390961912

2020-09-05: 江苏省启东市610人员:
龚裕春:男,出生于一九六一年二月,原启东市“六一零”主任,启东市向阳镇人,二零零五年五月,由市公安局副政委、政治处主任,升任市公安局副局长、市“六一零办公室“主任 13813700666
徐士冲 启东市“六一零”副主任13962898100 18012861286
启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兼“六一零”、防范办主任 黄兴华 13862988111
陈震13801464118
陈娟 13912883961 18962814807
龚建荣0513-612109
杨洪新13584739222
陈少云83221953 15962823330
丁建英13962899779
刘洪13912886088
曹勇13962815478
陈宏飞13506291236
陆圣东0513-611979
樊汉成13862879391
曹东13962815478
陆正明0513-83313183
何健健18962831399

2020-07-19:
责任单位:
江苏省通州区610办公室主任:夏季兵 13801481166
副主任:陆卫东 13962735666
通州区公安局副局长:王局长 13506288238
国保大队长:曹水林 13901469218
副大队长:徐峰 13906289052
国保成员:李政(音)13613638550
季俊(音)13862839983
通州区检察院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世纪大道201号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7-07-04: 南京女子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恶毒行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4/158152.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