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6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石家庄市 >> 崔利新(崔立新), 女, 35

个人情况: 东北电力学院毕业,原河北省石家庄热电厂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2-03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9-10-02:石家庄育才街派出所劫持大法弟子家属做人质
石家庄育才街派出所大肆迫害当地大法弟子,今年“十一”前夕,更是无数次的跟踪、骚扰大法弟子崔立新崔立新不堪邪恶的骚扰与绑架,被迫离家出走。恶警们抓不到崔立新,便先后劫持崔立新的丈夫和哥哥做人质。

眼看就要到中秋节了,在这万家团圆的时候,崔立新的家庭却是妻离子散,骨肉分离。

育才街派出所从派出所指导员谭军到所长褚更生,为了眼前一点蝇头小利,出卖自己的良知,曾多次利用手中的权力,大肆非法抓捕、劳教大法弟子,送洗脑班迫害,并借非法抄家之机大肆抢劫大法弟子的钱财、存折、手机、电脑、打印机、影碟机等贵重物品无数。

崔利新是个大学毕业生,炼了法轮功以后,身体健康,在工作单位表现越来越优秀,深得领导好评,在家里崔利新疼爱孩子、关心老人,也是家里的顶梁柱。邻里之间、同事朋友无人不夸。在2000年为给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去北京上访,就被非法判刑四年,那时她儿子才三岁。

二零零七年六月,在崔利新的母亲刚刚去世没几天时,崔利新又被石家庄育才街派出所绑架,在赞皇看守所非法关押了十五天,因绝食出现生命危险而保外。当时,崔利新被绑架时,家中被育才街派出所抄走许多财物,有夫妻俩工作用的笔记本电脑,外企公司配备的传真机、打印机、私家用的音响、手机、项链、手表、照相机六千三百元现金和三点六万元的存折,经家中几次索要,警察不得已,给打了欠条,但有五千元没给打欠条。据育才街派出所的指导员谭军当时声称,是崔利新“不外出闹事”的“保证金”。但崔利新二零零七年九月份再次被绑架时,谭军又以崔利新不在家了,而拒不归还,不给打欠条,打算予以“没收”。崔利新保外回家后,一直在家中调养身体,正常生活,因被绑架,才不在家了,派出所却以此为由没收其所谓的私人财物。

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八日,在邪党召开十七大之前,崔利新又被育才街警察非法从家中抓走,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二零零八年年初,崔利新在劳教所因为身体不好“胃穿孔”出现危险保外,可奥运期间,恶党人员硬把身体还很虚弱的崔利新又抓进劳教所。

中共恶首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已经十年多了,专事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组织以及各地公安、派出所恶警执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其结果是,中国各地酷刑泛滥,虐死不负刑责,恶招百出,社会混乱。

二零零二年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惊现一块二亿七千多万年前的藏字石,石头断面上清晰浮现六个天然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这是苍天示警。《九评共产党》问世以来,迄今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经超过六千万,人们越来越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邪党的解体已是指日可待。曾经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与警察,幡然悔悟、诚心悔改才是正路。

真诚奉劝育才街派出所行恶者不要再助纣为虐,快快悬崖勒马,为自己和家人赎回未来。

石家庄育才街
指导员谭军
所长 褚更生
片警孙连军 1373011896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2/209494.html

2008-10-26: 石家庄崔利新遭劳教迫害 家人要求保外就医
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崔利新(女)于2007年6月被非法劳教迫害,目前身体非常不好,肠粘连,情况危险。崔利新的婆婆日前致信有关部门要求将崔利新保外就医。

各级司法、公安、劳教部门:

我叫吴小冬,今年76岁,是崔利新的婆婆。听说崔利新在劳教所身体非常不好,肠粘连,非常危险,我们家人非常担心,因此请求有关部门考虑我们的家庭困难情况,批准将崔利新保外就医。

我儿媳崔利新于2007年6月再次被劳教后,我们的全家老小生活非常艰难。本来我儿媳崔利新是个大学生,是国家的栋梁之材,炼了法轮功以后,在工作单位表现越来越优秀,深得领导好评,在家里崔利新疼爱孩子、关心老人,也是家里的顶梁柱。现在我儿媳因为炼法轮功被劳教,家里塌了半边天,我的孙子从此失去母亲,学业无人管,衣食住行再也没有妈妈关心。本来我儿媳崔利新在家的时候,孙子每天都要妈妈哄着一起入睡,现在妈妈不在了,孙子孤苦无依,就象风雨中飘摇的小草儿一样,每次看到孙子念叨她妈妈的样子我都忍不住落泪!我儿子工作非常忙,经常出差,为了一家人的生计四处奔波,根本没有时间管孩子。没办法,只好把我这个七十多岁的农村老太太找来照顾孩子和家。本来我年纪已经很大了,劳累一辈子,现在应该安享晚年,享享孩子们的福了,却还要拖着有病的身体支撑这个破碎的家,每天做饭、做家务、带孙子,真是苦不堪言。

崔利新的老父亲崔左今年已经八十多岁了,去年老伴刚刚因病去世,最疼爱的小女儿崔利新随后被抓、被劳教,使本来很健康的老人一下子受了很深的刺激,现在大脑失忆,几乎连家人都不认识了,但老人还知道见人就问“利新哪去了?”为了怕老人受不了更大的打击,家人不敢告诉他实情,我孙子经常懂事地骗爷爷:“我妈妈出国了。”

我儿媳崔利新一直是个很优秀很孝顺的好孩子,邻里之间、同事朋友无人不夸,一不偷二不抢,就因为身体不好炼炼法轮功,在2000年为给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去北京上访,就被判刑四年,那时她儿子才三岁。二零零七年六月,在崔利新的母亲刚刚去世没几天时,崔利新又被石家庄育才街派出所绑架,在赞皇看守所非法关押了十五天,因绝食出现生命危险而保外。当时,崔利新被绑架时,家中被育才街派出所抄走许多财物,有夫妻俩工作用的笔记本电脑,外企公司配备的传真机、打印机、私家用的音响、手机、项链、手表、照相机六千三百元现金和三点六万元的存折,经家中几次索要,警察不得已,给打了欠条,但有五千元没给打欠条。据育才街派出所的指导员谭军当时声称,是崔利新“不外出闹事”的“保证金”。但崔利新2007年九月份再次被绑架时,谭军又以崔利新不在家了,而拒不归还,不给打欠条,打算予以“没收”。崔利新保外回家后,一直在家中调养身体,正常生活,因被绑架,才不在家了,派出所却以此为由没收其所谓的私人财物。警察知法犯法,欺压百姓,横行霸道,却没有人管。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八日,在邪党召开十七大之前,崔利新又被育才街警察非法从家中抓走,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现其家里九周岁的孩子再次失去了母亲。本来今年年初崔利新在劳教所因为身体不好“胃穿孔”出现危险保外过一次,可奥运期间为了稳定,硬把身体还很虚弱的崔利新又重新抓进劳教所了。现在我儿媳崔利新的身体状况已经很危险了,我们真怕她有什么三长两短,一家老小可真就承受不了了。因此请求有良知的有关部门人员,考虑我们家的困难和实际情况,放我儿媳崔利新回家,给我们全家老小一条生路吧!

崔利新的婆婆吴小冬
2008年10月23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26/188563.html

2008-07-11:石家庄恶警绑架二十多大法弟子的详情
......
13、石家庄大法弟子崔立新7月4日再次被恶警绑架,具体情况不详。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1/181819.html

2008-02-07: 河北省女子劳教所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黑窝,现关押全省所有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女学员,约有150人左右,其中有20多名法轮功学员坚决抵制所谓的“转化”,被非法关押在一层各个单间,被严管。每人有1至2名监控人员24小时贴身监控,不许离开房间,连吃饭都是别人带回来的,也不能去劳教所内部的小卖部购买生活日用品,有时还取消洗澡等。劳教所的警察没有人性,常常以生活必需品和最基本的生存需要来威胁不“转化”的女性法轮功学员。劳教所的伙食特别差,早晚都是馒头就玉米面粥,中午是馒头就水煮白菜,没有一点油星。

法轮功学员张云、邱立英、崔立新都非常坚定,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一大队。邱立英现在被非法关押在一层东头第一个屋,阳面,张云现在被非法关押在一层东头第三个屋,阳面。2008年1月10日左右,邱立英抗议迫害绝食20多天,瘦的皮包骨,身体很弱,血压低压60。劳教所警察根本就没有告诉她亲人已经为她聘请了律师和不让律师会见的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7/171939.html

2007-11-16: 崔利新被石家庄市劳教所非法关押迫害 家人承受苦难
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八日,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崔利新被育才街派出所从家中绑架,直接被送进石家庄市劳教所四大队,被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家人无端承受恶党造下的苦难。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6/166643.html

2007-10-13: 石家庄大法弟子崔利新被非法劳教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崔利新自2007年9月28日被育才街派出所从家中被绑架后,直接被送進劳教所四大队,被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此间没有经过任何法律程序。并且不让家人接见。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3/164388.html

2007-10-05: 石家庄大法弟子崔利新再次被恶警绑架
河北省石家庄被迫害生命垂危的大法弟子崔利新,身体刚刚恢复,2007年9月28日星期五上午在家中再次被石家庄育才街派出所恶警绑架,现下落不明。她先生正在上海学习,家中九岁的儿子和70多岁的老婆婆、及因恶警多次拘留、判刑、绑架她而受刺激患老年痴呆症的近80岁的老父亲无人照顾。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5/163924.html

2007-10-01: 石家庄大法弟子崔立新再次被非法抓捕
2007年9月28日上午约9点,崔立新再次被石家庄育才街派出所恶警在家中绑架,现下落不明。其先生正在上海学习,家中只有九岁的儿子和70多岁的老婆婆。因崔立新多次被非法拘留、判刑、绑架,老婆婆被受刺激患老年痴呆症,其年近80岁的老父亲无人照顾。

此前,2007年6月20日,崔立新曾被育才街派出所绑架,送到赞皇看守所,恶人打算将其劳教一年。因崔立新抗拒非法关押,绝食反迫害,被劳教所拒收,于15天后将其保外放回。此次崔立新是在家中再次被抓走。

随着正法進程的推進,邪恶越到最后越要垂死挣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163660.html

2007-07-24: 石家庄恶警六月份绑架多名大法弟子
石家庄市财政局的大法弟子杨裕禄,6月18日被单位找谈话,称要了解修炼法轮功的真实情况,杨裕禄详实的谈了修炼后健康状况得到根本改善的、同事公认的事实。6月20日片区派出所,以莫须有的罪名将杨裕禄抓走,现仍在关押。

6月22日中午,石家庄市大法弟子宋爱昌(电子13所工程师)被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的恶警从54所的家中绑架并抄家。

6月21日,原石家庄热电厂职工、石家庄大法学员崔立新,准备去广州出差,在石家庄市火车站,被石家庄市国保大队邓方带领的恶警绑架,随即勾结石家庄育才街派出所的警察非法抄家。崔立新由于不配合邪恶的绑架,被多次毒打,头被打破、胳膊被打折,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赞皇县拘留所,崔立新绝食反迫害。崔立新现已回家。

在6月21日下午,裕华分局副局长李军执行上面的命令,坐镇指挥分局的警察或辖区派出所的警察,实施了一系列的抓捕行动。

新华社的大法弟子滑凤翔,6月21日晚被裕华区裕华路派出所抓走,夜里抄家没有找到所谓的证据后,在强烈抗议下只好放回家;6月22日晚上滑凤翔在家被片区派出所警察劫持;6月23日早上被裕华路办事处强行送到劳教所里的临时洗脑班,在那里被迫害。滑凤翔现已回家。

石家庄青园街岗头村民张文景,6月21日下午,裕华路派出所以有人举报传递法轮功传单、和香港有联系为由,上门抄家。恰好张文景不在,抄家也没有得逞,被张文景老伴赶走。

裕华分局和裕东派出所多次传唤盖五反夫妇(王博的亲戚),盖五反在6月初被劳教。

卓东派出所抓捕了老杜夫妇(盖五反的同学),并抄走孩子学习用的电脑。因为他们处于关心参加了王博案公开开庭,警察反覆追问王博案请律师和开庭情况,现在已经放回家。

2007年6月21日下午3点多,石家庄裕华公安分局的10多个警察先到梁业宁工作的单位抢走了工作用的电脑主机,然后又跑到梁业宁家里抄家,并留下4个警察在家里蹲坑等着抓梁业宁,一直等到天黑才不甘心的走了。

据悉裕华公安分局和四方派出所的警察还在到处抓邱丽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24/159482.html

2007-07-12: 崔立新随时有生命危险 亲人要求立即释放
我们是崔立新的亲人,听说崔立新在石家庄赞皇拘留所关押,从6月22日上午开始都快20天没吃没喝了,现在吐血、尿血、神志恍惚,随时有生命危险。可办案单位石家庄育才街派出所谭军说“炼法轮功的,死了也不放人” 。

崔立新,女,三十五岁,东北电力学院毕业,原河北省石家庄热电厂职工。因为上访为法轮功说公道话,2000年被非法判刑四年,关押在河北保定太行监狱,受尽了酷刑折磨。同时被石家庄热电厂开除公职。

2005年回家后,就职于北京某合资公司,因为高尚的品德、善良的为人,及过硬的业务水平,而担任公司电力工程师。

一家人过得好好的,6月21日,育才街派出所谭军带一帮警察突然就闯到家里要抄家,家里只有九岁的孩子。警察如狼似虎的将家中电脑、VCD、打印机、传真机、6300元现金和一张36,000元的存摺全部抢走。还逼问赶回家的崔立新丈夫,必须说出崔立新的下落,然后到石家庄火车站检票口把出差途中的崔立新绑架。九岁的孩子哪里见过这样的警察啊,吓的发呆,晚上做噩梦不敢睡觉。家属多次去要钱和存摺,谭军态度蛮横不给,想私吞。

6月22日上午,崔利新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被警察踩头、拧胳膊,差点将胳膊拧断。后警察将其送劳教所,劳教所看到有伤怕担责任拒收。现崔利新被非法关押在赞皇县拘留所。

崔立新在保定太行监狱非法监禁时,她的孩子才2岁多。现在崔利新的孩子也仅有9岁,正在上小学,正是需要妈妈疼爱的时候。崔利新的母亲刚刚去世,现崔利新又被抓,老父亲、还有婆母痛不欲生,近乎癫狂,家中惨状令旁观者不忍。

大法弟子崔利新被警察折磨,又绝食抗争,身体非常虚弱,吐血、尿血,随时有生命危险,情况十分危急,请正义人士帮助营救。

婆母:吴小冬、爸爸:崔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12/158714.html

2007-07-10: 石家庄大法弟子崔立新遭迫害生命垂危,现被取保候审
石家庄大法弟子崔立新于七月六日生命垂危时,被家人接回并办理了取保候审。问题出在手机上,她手机被监控很长时间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10/158592.html

2007-07-07: 石家庄大法弟子崔利新已多日绝食绝水,情况危急
据悉,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崔利新自6月21日被绑架后,一直绝食绝水,到现在已出现吐血、尿血的危急状况,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崔利新被绑架后,一度曾被恶警送劳教所,但由于绝食被劳教所拒收,石家庄看守所也拒收,最后只好将其送到赞皇看守所。崔利新被绑架时,当地育才街派出所当着崔利新9岁儿子的面抄家,使孩子深受刺激和惊吓。2001年,崔利新被非法判刑四年,孩子在没有妈妈的痛苦中煎熬了好几年,现刚刚与妈妈团聚不长时间,如今又要失去妈妈了!崔利新的老母亲刚刚去世,老父亲伤心欲绝。如今爱女又被绑架,使得老父亲几乎痛不欲生,真是祸不单行!老人现在情绪及为不稳,精神受到很大刺激。由于没有人照顾孩子,崔利新年迈的婆婆只好来到家中带孙子,婆婆年事已高,还要操劳家事,恶党的疯狂抓捕使崔利新全家人度日如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7/158271.html

2007-06-30: 石家庄大法弟子崔立新在看守所已绝食七天
2007年6月20日晚8点30分,石家庄大法弟子崔立新于出差途中在石家庄火车站被育才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在这之前派出所警察已非法抄其家,将家中电脑、VCD、打印机、传真机、6300元现金和一张36,000元的存折全部抢走。

6月22日上午,崔利新绝食反迫害,被恶警肉体摧残,踩头、拧胳膊,差点将胳膊拧断。后警察将其送劳教所,被劳教所拒收。现崔利新被非法关押在赞皇县看守所。

崔立新曾被保定太行监狱非法关押3年多,当年她的孩子才2岁多。现在崔利新的孩子也仅有9岁,正在上小学,正是需要妈妈疼爱的时候。崔利新的母亲刚刚去世,现崔利新又被抓,老父亲痛不欲生,近乎癫狂,家中惨状令旁观者不忍。

崔利新现绝食抵制已8天,情况十分危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30/157894.html

2007-06-24: 石家庄大法学员崔立新被恶警绑架、抄家
2007年6月21日左右,石家庄大法学员崔立新在去外地出差的路上被跟踪的恶警绑架,家被抄。

99年720后崔立新多次進京为大法上访,2000年被非法抓捕判刑四年,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保定的太行监狱,同时被所在的单位石家庄热电厂非法开除。此次参与抄家的恶警有石家庄育才街派出所的警察。现不知下落。还有消息说梁业宁也被抓捕。详细情况请知道的同修补充。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24/157511.html

2003-02-26:自99年7.20人间首恶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石家庄热电厂邪恶之徒积极充当工具,疯狂对大法弟子進行迫害。请看下面事实:
1、非法开除3名大法弟子:孙金英、崔利新、郭XX
2、对其他炼法轮功的大法弟子也不放过,非法扣压工资,每月只给250元生活费。

2002-03-21: 太行监狱见下表:任月英(三年刑期)、史从君(三年刑期)、赵建梅(三年)、白玉红(三年)、汪丽萍(三年)、刘书娥(二年)、王贵柔(四年)、史金华(不详)、李玉芳(四年)、李军霞(三年)、曹增芬(五年)、郝秀琴(五年)、王桂新(四年)、刘运表(四年)、刘玲英(三年)、孔宪芬(三年)、崔利新(四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3/21/27017.html

2001-04-28: 石家庄热电厂领导积极追随江泽民镇压迫害法轮大法弟子,助纣为虐,为虎作伥,现将其恶行揭露如下:

99年4月25日,大法弟子孙金英、崔利新進京上访回来以后,电厂邪恶势力便以“進京滋事”为名,取消两名大法弟子“文明职工”资格,并扣除三个月奖金,同时派组织部长张春水、离退休科长王庚禄对修炼大法的在职职工和离退休职工進行骚扰,阻止大法弟子修炼。

7月份,离退科、家委会、公安科、工会等对大法弟子住所开始监视,同时公开派宣传部长张淑梅和电气车间职工王秀娥对孙金英進行跟踪监视。7月20日积极配合东大街派出所对孙金英進行非法关押审讯,并于当日晚配合对孙金英家進行抄家。7月底将孙金英、崔利新、郭艳芳、孙金虎四名大法弟子在平山非法软禁,扣除孙金英、崔利新5个月奖金,并待岗,扣除郭艳芳、孙金虎、李岷秀2个月奖金。

8月份,为邀功请赏破坏大法,电厂党委书记李生云、副书记杨唐锡配合市公安局政保支队请来中央电视台记者,逼孙金英上电视说假话,欺骗人民破坏大法。它们威胁孙金英:“要么上电视,要么進监狱,自己选择。”孙金英予以坚决抵制。

11月份,把孙金英由电气车间调到环境恶劣的燃料车间進行迫害,同时以“参与邪教组织”的非法罪名,让孙金英待岗一年。

在迫害大法的同时,电厂邪恶势力,还采用株连九族,连座的方法,逼迫基层干部和群众做他们的帮凶,仇恨迫害大法弟子。他们规定,如果一个大法弟子出现所谓的违法行为,其所在单位的领导、职工在经济上都要受牵连惩罚,大法弟子的父母、配偶、兄弟姐妹、儿女在经济上株连惩罚。

大法弟子崔利新、孙金虎因修炼大法,其所在班组被取消“文明班组”的评选资格,所在班组的职工在经济利益上受到影响。

99年12月,退休职工韩敬珍、王志省上访回来后,被罚款2万元,停发退休工资,只给基本生活费。韩敬珍的爱人吴甫在经济上也受到牵连,儿子吴征被取消“文明职工”资格,扣除半年奖金。王志省的儿子方伟被取消“文明职工”资格,扣除半年奖金。同时离退科、家委会、公安科、退休前所在单位有关人员因看管不利被罚款。

同月将韩敬珍、王志省和电厂退休教师韩文英非法关押在黄壁庄水库强制转化,所有费用均让自己掏(每人近2千元)。并扬言思想不转化就不让回家。在此期间,韩敬珍老母病危都不让回家探望,后在学员绝食抗议下,才被迫将三人释放。

2000年5月,积极配合育才街办事处、派出所对韩文英進行迫害,公然派遣电厂门卫人员将韩文英非法绑架到办事处進行非法关押,并对韩文英家進行抄家,同时扣发退休工资。

2000年7月,将崔利新、郭艳芳在黄壁庄水库非法关押,進行强制转化。大法弟子崔利新、郭艳芳公开声明:法轮大法是正法,坚修大法用不改变。并郑重声明过去所说所写的全部作废。崔利新当场撕掉了所谓的认识材料,电厂邪恶势力恼羞成怒,特别是宣传部长张淑梅一副流氓嘴脸,破口大骂师父及大法。他们再次对大法弟子進行迫害:崔利新、郭艳芳工资全部扣除长期待岗,将崔利新由保护班调至电机一组,郭艳芳由电气车间调至修配车间進行迫害。

2000年10月,非法逼迫孙金英、郭艳芳写出国庆期间的活动经过,但被大法弟子言辞拒绝。为了迫害大法弟子,杨唐锡和公安科长杨惠民又心生毒计,以找大法弟子谈话为藉口,蒐集迫害的证据。他们出于邪恶用心,还暗地里使用录音机录音,以防止大法弟子所谓的“不认帐”。孙金英、崔利新、郭艳芳面对邪恶,坦然而言:“法轮大法好,李老师好”。

2000年11月,电厂邪恶势力以违反厂纪厂规为由,开除孙金英厂籍,留厂察看一年(每月只给120元生活费)。崔利新、郭艳芳行政记大过处份。对于非法迫害,大法弟子给予了坚决抵制。邪恶势力对此非常惊恐,当天便将大法弟子软禁在燃料车间办公室。由燃料车间贾建章、书记须国元等人变相看押,在孙金英坚决抵制和家人强烈抗议下,直到晚上9点才被放回。郭艳芳于同日被非法关押在石电宾馆,不让回家。当其爱人闻讯赶来后,修配车间毛俊岭、锅炉车间王新生又对其進行百般阻挠。为了防止大法弟子上访电厂邪恶势力指使燃料车间、电气车间、修配车间派人对孙金英、崔利新、郭艳芳進行24小时寸步不离的跟踪监视。大法弟子始终以大善大忍之心对跟踪人员讲明真相、救度世人。

同月大法弟子韩文英在北京西站无辜被抓。在派出所行政拘留期满后,电厂邪恶势力又以每天150元行贿育才街派出所,让其继续关押韩文英。在此期间,电厂邪恶势力又花钱行贿买得一个劳教名额,欲将韩文英送交劳教所,可是在体检时,查出韩文英血压偏高,劳教所拒绝接受,致使邪恶阴谋破产。但是电厂邪恶势力并不甘心,继续花钱让派出所非法关押,韩文英以绝食抗议邪恶迫害,派出所见韩文英身体虚弱,以防以外和推卸责任,派人将韩文英送回家,便溜之大吉。

2000年12月,大法弟子崔利新進京上访后,电厂邪恶势力伙同警察将其押回。开除厂籍后,又阴谋将崔利新送進看守所。目前崔利新在被关押中,仍坚修大法心不动。

2001年3月,将坚修大法、抵制邪恶迫害的孙金英、郭艳芳非法开除。目前电厂邪恶势力又密谋在劳动合同期满后,不与修炼的职工续签合同,变相开除大法弟子。可见其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28/10414.html

石家庄市联系资料(区号: 311)

2024-03-05: 河北省正定县法轮功学员李国英面临非法开庭 相关电话补充
正定县 正定县副县长、公安局长 黄福成 18830100017 2023年任现职,此电话为2021年任赞皇县公 安局长时使用。
正定县 县委副书记 李文然 15027783888 2021年信息
正定县 副县长 王素刚 13582135206 2021年信息
正定县 县委副书记 徐建航 13832187456
正定县 县委副书记 徐建航 15803313108
正定县 常务副县长 贺志砚 15076331866 2022年信息

曲阳桥镇 书记 徐智勇 13832168446 2023年信息
曲阳桥镇 镇长 李志强 18033758507 2023年信息
南岗镇 镇长 刘岩 18333183399 2023年信息
正定镇 书记 张长江 13932192778 2023年信息
正定镇 镇长 谢炜祺 15613166339 2023年信息
三里屯街道 书记 李新会 13831126662 2023年信息
三里屯街道 办事处主任 张凤魁 17703115636 2023年信息
诸福屯街道 书记 袁志国  13784401858 2023年信息
诸福屯街道 办事处主任 王峰 18632178668 2023年信息
南楼乡 书记 康保军 18633815658 2023年信息
南楼乡 乡长 康亚卓 15511667899 2023年信息
西平乐乡 书记 张红军 17531132392 2023年信息
西平乐乡 乡长 房新勇 15354496544 2023年信息
南岗镇 书记  吉庆伟 18031117379 2023年信息
新安镇 党委书记 陈新立 18533126616 2023年信息
财政局 局长 胡伟涛 13803113078
南楼乡 镇长 钱喜增 18632193069 2021年信息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局长 吴郑磊 13832368168 2023年任县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1)

2007-07-12:
石家庄赞皇拘留所,邮政编码:051230
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坛山岗
赞皇县看守所所长:冯军洲 家庭电话:0311-84222363

石家庄长安分局育才街派出所, 石家庄市谈北路6号 
电话:0311-86048518,86048886
指导员:谭军(非常邪恶)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