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衡水 景县 >> 孙素英(孙淑英)(景县广川镇董古庄村), 女, 44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河北景县广川乡大董古庄村
有关恶人: 派出所打手刁红雨、恶警张文中、高洪亮、一东北口音的警察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1-31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孙素英(孙淑英)(景县广川镇董古庄村)
夫妻/父母: 孙素英的母亲
女婿: 刘西伟(刘希维,刘西卫,孙素英丈夫)
孙子/孙女: 刘娜娜 刘冰冰(刘宾)(刘兵兵)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5-06-19: 河北省景县广川镇董古庄村孙素英被冤判7年 二审维持原判

河北省景县广川镇董古庄村法轮功学员刘西卫,已在5月28日从景县看守所回到家中。 他的妻子孙素英,被河北省衡水中级法院二审非法维持原判7年,在6月1日被劫持到石家庄女子监狱。6月15号孙素英的家人得知后到石家庄女子监狱去看望她,监狱不让见,登记处说,必须2个月以后才通知让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9/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11110.html

2015-04-05: 河北省景县法轮功学员孙素英、刘希卫夫妇被非法判刑
河北省景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孙素英、刘西卫(刘希维、刘希卫)夫妇分别非法判刑七年、一年。夫妇俩都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5/二零一五年四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07156.html#1544234546-1

2015-01-25: 河北景县夫妇被非法延期羁押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日,河北省景县法轮功学员刘西卫、孙素英夫妇被非法庭审,如今已过去两个月,家属和律师仍没有得到孙素英夫妇的消息。

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日,孙素英的律师来到衡水市看守所见到孙素英后才得知,景县法院的人已来过衡水市看守所,告诉孙素英被延期。律师说,景县法院对孙素英夫妇的非法立案时间是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七日,按法律规定,结案的最后期限应该是十二月十七日,现在,景县法院属于超审限办案、超期羁押,这已经是违法,景县法院应该放人。

刘西卫的律师得知此消息后也指出,景县法院是在违法。一月二十二日,刘西卫的辩护律师也来景县会见了刘西卫,刘西卫说,他不知道被延期的事,景县法院没有来人告诉他。

景县广川镇董古庄村刘西卫、孙素英一家,二零一四年五月三十日凌晨四点被非法抓捕,其中有刘西卫、孙素英夫妇、儿子刘兵兵、女儿刘娜娜和娜娜八个月的孩子,还有孙素英七旬的老母亲。这期间刘兵兵遭到残酷折磨,警察穿着皮鞋跺碾刘兵兵的脚,致使他多日无法行走。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日上午九点五分,景县法院对孙素英和刘西卫夫妇进行了非法庭审。为孙素英夫妇进行无罪辩护的律师黎雄兵和王全璋指出这次开庭没有“人民陪审员”,属于违法,“证人”(广川镇董古庄村村支书刘东林)没有到庭,属于违法,孙素英的陈述还没完就被审判长刘俊杰制止(写了三页多纸的陈述只读了很少),属于违法。

两位律师依据中国现行法律为孙素英夫妇做了无罪辩护,律师指出没有任何法律条文规定法轮功是×教,修炼法轮功合法,要求无罪释放孙素英夫妇。

王全璋律师根据自己曾经为法轮功学员无罪辩护的经历,告诉审判人员,别的地区庭审后有的判缓刑,有的释放。审判长刘俊杰打断他的话,说这些与本案无关。王律师指出,说这些是为了让你们了解现在的形势,不要再冤判法轮功学员。

黎雄兵律师也告诉相关人员:共产党给你一支枪让你杀人,你就杀人吗?你不会把枪口抬高点,让子弹从他的头皮上方过去吗?他说这话其实是讲明一个道理:当一个执政党很邪恶的时候,它的命令都是违背普世的公理和道义良知的。作为它统治下的一名执法人员,你完全执行它的决定就会有很多无辜的人被害,所以如果你不敢 公然违抗它的命令,你也可以秉持良知只是做做样子就放了他们,或者在自己权限之内尽量减少被害人的损失。这样当邪恶的执政党灭亡的时候你也可以免受牵连, 你的良心也会得到安慰,因为你没有伤害那个无辜的生命。相反,你只是一味盲目的追随,甚至执法犯法,最后你只能自己或者和家人偿还干的伤天害理的事的后 果。

天象在变,时势在变,无论是谁,无论是什么样的地位和职务,如果你参与迫害,如果你非法枉判制造了冤案,就一定会为自己的违法行为承担后果。《中国公务员法》第九章第五十四条早就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这条法律堵死了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司、“六一零”人员妄图推脱罪责、逃避惩罚的后路。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二日,中共又出台了《公检法对办案质量终身负责》,文中规定:“法官、检察官、警察在职责范围内对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对于刑讯逼供、暴力取证、隐匿伪造证据等行为,依法严肃查处。”而且,法轮大法是佛法,诽谤佛法,迫害修佛人,是一定会遭恶报的。

当恶报来临,中共在哪里?你的上级在哪里?它们会为你买单吗?!希望迫害孙素英刘西卫夫妇的六一零、公检法司的所有参与者三思,做出自己正确的人生选择,希望你们弃恶从善,无条件释放孙素英、刘西卫夫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5/河北景县夫妇被非法延期羁押-303616.html

2014-11-23: 河北景县法院非法庭审孙素英夫妇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日,河北省景县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孙素英和丈夫刘西卫,两位法轮功学员的辩护律师做了有力的无罪辩护。

二零一四年五月三十日凌晨四点,河北省景县广川镇董古庄村孙素英一家被非法抓捕,其中有孙素英和丈夫刘西卫、儿子刘兵兵、女儿刘娜娜和娜娜八个月的孩子,还有孙素英七旬的老母亲。这期间刘兵兵遭到残酷折磨,警察穿着皮鞋跺碾刘兵兵的脚,致使他多日无法行走。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日上午九点五分,景县法院对孙素英和刘西卫夫妇进行了非法庭审。为什么说是非法庭审,首先法律上没有一条规定炼法轮功违法,所以对法轮功学员的抓捕和审判都是违法的。

另外,为孙素英夫妇进行无罪辩护的律师黎雄兵和王全璋指出这次开庭没有“人民陪审员”,属于违法,“证人”(广川镇董古庄村村支书刘东林)没有到庭,属于违法,孙素英的陈述还没完就被审判长刘俊杰制止(写了三页多纸的陈述只读了很少),属于违法。

开庭前申请进入法庭旁听的孙素英的亲属是八人,只让进去四人。另外,法院还要对黎雄兵和王全璋律师进行安检,律师据理力争叫来他们的领导才没有得逞。如果孙素英夫妇真是犯了什么罪,为什么开庭还怕人旁听,还百般阻挠律师辩护,不是知道的人越多越好吗?这只能说明这种审判是见不得人的。

法庭上两位律师依据中国现行法律为孙素英夫妇做了无罪辩护,律师指出没有任何法律条文规定法轮功是×教,修炼法轮功合法,要求无罪释放孙素英夫妇。

但是作为公诉人的袁瑾初说:“我知道公安部明文规定的十四种邪教里没有法轮功,但是社会在发展,还会有新的邪教出现。”他建议对孙素英夫妇判重刑,这么严肃的场合说出这么不负责任的话真是又让人痛心又可笑,这就是所谓的依法治国吗?

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中共根本没有资格给任何信仰定性,但是即使根据中共自己制定的法律,迫害法轮功都是非法的。所谓的公诉人完全不根据法规办事,而是根据自己的毫无根据的臆断执法,这是执法犯法。

王全璋律师根据自己曾经为法轮功学员无罪辩护的经历,告诉审判人员,别的地区庭审后有的判缓刑,有的释放。审判长刘俊杰打断他的话,说这些与本案无关。王律师指出,说这些是为了让你们了解现在的形势,不要再冤判法轮功学员重刑。

黎雄兵律师也告诉相关人员:共产党给你一支枪让你杀人,你就杀人吗?你不会把枪口抬高点,让子弹从他的头皮上方过去吗?他说这话其实是讲明一个道理:当一个执政党很邪恶的时候,它的命令都是违背普世的公理和道义良知的。作为它统治下的一名执法人员,你完全执行它的决定就会有很多无辜的人被害,所以如果你不敢公然违抗它的命令,你也可以秉持良知只是做做样子就放了他们,或者在自己权限之内尽量减少被害人的损失。这样当邪恶的执政党灭亡的时候你也可以免受牵连,你的良心也会得到安慰,因为你没有伤害那个无辜的生命。相反,你只是一味盲目的追随,甚至执法犯法,最后你只能自己或者和家人偿还干的伤天害理的事的后果。

一九九九年江泽民出于妒嫉迫害法轮功至今已经十五年了,这期间很多的法轮功学员失去生命,其中好多被活摘了器官。被判刑、劳教、拘留、罚款的更是不计其数。开始的时候,江泽民等人利用所有的报纸、电视全面抹黑法轮功,让全国人民误解、怨恨法轮功,十五年过去了法轮功学员没有任何暴力报复,这样一群打不还手的人哪里邪了?他们只是讲述自己修炼法轮功的好处和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以及迫害者的邪恶,难道被人诬陷成坏人进行迫害,还不让人说吗?

现在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凶手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等人已经遭到报应,江泽民也早已在国外被起诉,而且被判有罪。希望景县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仔细考虑一下两位律师的辩护和劝告,不要再执法犯法和违背良知办事,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条退路。

此次开庭的审判长:刘俊杰
审判员:乜风凯、王玉春
公诉人:袁瑾初

另外开庭过程中,景县610头目郑建华以及景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李桂生始终在法院内外巡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23/河北景县法院非法庭审孙素英夫妇-300647.html

2014-11-18: 河北景县法院对孙素英、刘西卫夫妇庭审改期

河北景县法院原定于11月11日对法轮功学员孙素英、刘西卫夫妇非法庭审,后又改为20日对孙素英、刘西卫夫妇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18/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00452.html

2014-11-5: 河北景县法院欲对孙素英、刘西卫非法开庭

河北景县法院图谋于11月11日对法轮功学员刘西卫、孙素英夫妇非法开庭。景县法院没有通知家属,只通知了律师。

二零一四年五月三十日凌晨四点左右,衡水市景县公安局副局长张庆昌及国保大队李桂生、曹光等带领景县广川镇派出所警察,伙同衡水市公安局,越墙闯入家住景县广川镇大董古庄的法轮功学员孙素英的家,绑架了孙素英及其七十多岁的老母亲,并非法抄了孙素英的家,抢走家中的现金十一万元、电脑、打印机等个人物品若干。

在此两天之前,衡水枣强县公安局绑架了在枣强县开店的孙素英的丈夫刘西卫和儿子刘冰冰,并查抄了店中的赖以谋生的电脑等个人物品,刘冰冰被施以酷刑折磨。孙素英一家三口都被身陷冤狱,无奈,常年跟她一起生活的老母亲只好投奔他处,已经出嫁的女儿带着当时只有八个月的婴儿回到娘家看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5/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99907.html

2014-11-04: 河北省景县孙素英夫妇面临非法开庭

河北省景县法院在11月10对孙素英的丈夫刘西卫非法开庭,11月11日对孙素英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4/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四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99873.html

2014-07-13: 河北衡水市法轮功学员孙素英一家三口被非法批捕

河北衡水市法轮功学员孙素英和她的丈夫刘希维、儿子刘兵兵,一家三口被非法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3/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94598.html

2014-06-10: 河北省衡水市“610”和公安局绑架法轮功学员的补充

5月30日凌晨4点,河北省衡水市“610”和公安局绑架景县法轮功学员孙素英和她近80岁的老母亲,同时也绑架了在枣强县开店的孙素英的丈夫刘希维和她的儿子刘宾,现在被非法关押在衡水红旗大街南头温泉宾馆。同时她的女儿和八个月的外孙在故城县郑口也被绑架到郑口看守所。孙素英全家人都被绑架,现在正是收割小麦的时间,她家的麦田急需收割,几亩棉花需要管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10/二零一四年六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93155.html

2014-06-05: 河北衡水市“610”及公安局绑架多人
......
二零一四年五月三十日凌晨四点左右,河北省衡水市景县广川镇董古庄村支书带领广川镇派出所、景县公安局及衡水公安局人员,骗开法轮功学员孙素英的门,绑架了孙素英及其老母亲。随后又有一帮身份不明的人非法抄了孙素英的家,抢走家中的现金五万余元,电脑、打印机等个人物品若干。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5/河北衡水市“610”及公安局绑架多人-293064.html

2014-06-05: 被绑架的河北省衡水市景县法轮功学员孙素英的儿子可能也被绑架
被绑架的河北省景县法轮功学员孙素英的儿子在枣强县经营广告业务,目前,发现其广告门店被非法查封,其子下落不明,可能也被绑架,望知情者提供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5/二零一四年六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93034.html

2014-06-01: 河北衡水市景县法轮功学员孙素英被绑架

2014年5月30日凌晨四点左右,景县广川镇董古庄法轮功学员孙素英及其母亲在家中被绑架。据悉,此前几天,其亲家也是法轮功学员,在故城县郑口镇的家中被绑架。这次绑架由河北省610统一指挥,现在河北省610的人住在郑口镇,统一指挥衡水的恶警行恶。其他详细情况有待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1/二零一四年六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92874.html#1453122014-6

2011-10-04: 河北景县法轮功学员被毒打折磨案例
.......
孙素英遭受迫害的补充

孙素英,女,四十四岁,河北景县广川镇大董古庄人,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功。没炼法轮功前,一直婆媳关系不和,吵架不断,这种情况持续了近七年。孙素英修炼法轮功后,按法轮功的“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找到婆婆说话,尽孝道之心。感动的婆婆逢人就说:我儿媳炼法轮功变了。

孙素英为了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造谣和迫害,几年来遭多次非法关押,并敲诈勒索钱财共计一万八千元。

二零零零年年底,孙素英遭邪党非法劳教一年,关押在石家庄劳教所五大队。零一年一月的某天,孙素英抗议恶警的迫害,恶警们把她关押在一间屋里,让她半蹲着把双手铐在冰冷的铁管子上,恶警把所有门窗打开冻她,从下午直到第二天。

石家庄劳教所的恶警,为逼迫孙素英放弃修炼法轮功,每天让她坐小板凳。头不能动,不能说话,身体也不许动,不许上厕所。

因修炼法轮功无罪,孙素英在劳教所抵制奴役劳动,遭恶警的捆绑酷刑。三个男恶警用很细的白尼龙绳把她的胳膊背到后面,用绳子把胳膊、腿绑起来,吊在脖子后面。把胳膊勒成紫色,失去知觉,生活难以自理。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4/河北景县法轮功学员被毒打折磨案例-247483.html

2014-05-31: 河北省衡水市景县法轮功学员孙素英被绑架

2014年5月30日凌晨四点左右,河北省衡水市景县广川镇董古庄村支书带领广川镇派出所、景县公安局及衡水公安局不法人员,骗开法轮功学员孙素英的门,绑架了孙素英及其老母亲。随后又有一帮身份不明的人员非法抄了孙素英的家,抢走家中的现金五万余元,电脑、打印机等个人物品若干。其他情况有待进一步详查。望看到消息的同修发正念解体邪恶,提供详细情况。同时提醒与孙素英有联系的同修注意安全。河北省衡水市景县广川镇董古庄法轮功学员孙素英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31/二零一四年五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92862.html

2009-01-31: 河北景县孙素英自述被迫害经历
我叫孙素英,是河北景县广川乡大董古庄村人,九八年修炼法轮功。修炼前,家庭的不和睦、生活的艰难使我的精神到了崩溃的边缘。正在我迷茫的时候,是法轮功让我获得了新生,把一个名、利、情很重的人变成了一个能为他人着想的好人,思想像被洗过的一样干净和清醒,从此我走上了一条幸福而又艰辛的修炼之路。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恶党一意孤行,执意要迫害大法弟子。电视台公开撒谎,污蔑大法。自己心想:人们可能不了解法轮功,我有责任去告诉他们,法轮大法是个好功法,是教人向善的,是修炼真、善、忍的,对国家对社会都是有百益而无一害的。九九年十月二十七日,我就登上了去北京的汽车,到了那里,被公安劫持回来,当夜被送回了当地派出所。第二天,他们把我绑住双手挂在了当地政府的大门上,那天正是广川大集,让这里的百姓都见证了邪党迫害修炼人的一幕。他们把我从早上八点一直挂到下午二点,才把我放下来,然后送到了景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了我一个月,并勒索家人5000元钱才把我放回来。回来之后 ,他们一直不让我正常的生活,当地乡政府不断的骚扰我,让我们每天去乡政府“报到”一次。二零零零年元旦来临之际,他们又把我们几个修炼人关在了广川乡政府一个冰冷的小屋里不让回家,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左右,把我们其中的几个姐妹,每人勒索2000元后才放回家。把我与一个老年同修送到了当地看守所,非法劳教一年。

在劳教所里,管教人员不让我们说话,不让我们学法炼功,不让我们有正常人的思维。我没有听从他们的安排,我就是炼功,他们就把我单独关了起来,晚上也不让回宿舍,还把窗门打开,意思就是冻着我,让我受罪。见我不屈服,到了第二天,他们把我叫到了一个屋子里,在那里早就有三个大汉在等着,我只在小说中听说过的甚么“抹肩头、拢二臂”的,今天给我用上了,他们把我绑了起来,对我恐吓、施暴,在恶人的高压下,我承受不住,向恶人妥协了。我的精神上受到极大伤害,后来我认识到妥协是错的,我发表了严正声明,从新走入大法坚定修炼。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六日,我和一个大法弟子去集市上,给人送真相挂历与《九评》奇书,被当地一个叫刁红雨的地痞无赖看见了,刁红雨家是故城县坊庄乡吴令寺村,听说他家在村里有权有势是一霸,他自家叔当支书,之后他就打电话把我们挟持到了派出所。在派出所他们问我是哪里人,我不告诉他,他们就让人搜我们的身,把钱、物都给掠夺走了。有一个东北口音的小伙子和一个叫张文中(张文中家住吴梧茂村)的人,他们把我俩分成了两个屋,一会儿,东北口音的小伙子不知从哪里拿来一个皮鞭,他们先给我上背铐,我没有让他们得逞,他们就用手铐铐着我的一只手拉,把我的手腕都拉伤了。然后他们把我的双手背过去铐上,轮流殴打我,打得我身上都是伤。我跟他们讲真相,他们又打我的脸,我因身体承受不住就告诉了他们自己的住址。后来又来了一个叫高洪亮的人,是这所里的副手,又做笔录,又让按手印,大吼大叫,嘴还不干不净。最后他们就通知了我们的家人,并勒索了大法弟子的家人5000元,我的家人8000元,才同意把人接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31/194544.html

2009-01-18: 河北景县大法学员孙素英被绑架、勒索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六日,河北景县广川乡大法学员孙素英和一个同修去集市上给人送真相挂历与《九评》,被当地派出所打手刁红雨看见,打电话叫恶警把孙素英二人挟持到派出所。在派出所,警察非法审问,搜身,把钱、物都给没收了。警察张文中(家住吴梧茂村)和一东北口音的警察把孙素英分开关在两个屋,把孙素英两臂背铐,用皮鞭轮流殴打她,打得孙素英浑身是伤。孙素英跟他们讲真相,恶警又打她的脸。恶警高洪亮做笔录,强逼按手印,大吼大骂。最后,恶警敲诈孙素英家人八千元,勒索另一同修家人五千元,才放人。

刁红雨,故城县坊庄乡吴令寺村人,其叔在村里当支书。
张文中,家住吴梧茂村
高洪亮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8/193688.html

2008-12-22: 景县大法弟子孙素英、张凤芹被绑架
2008年12月15日,中共恶警在故城县房庄绑架了景县董古庄大法弟子孙素英、张凤芹。

08年7月20日被恶警绑架的景县温城乡大法弟子王藏岩、王小平、徐秀燕、季金荣、王藏起还没回家,奄奄一息的景县大法弟子马贵峰因李桂生、杨文庄等景县恶徒的阻挠还在监狱时刻面临死亡的威胁。现在又传出孙素英、张凤芹被绑架的消息。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2/192002.html

2008-12-18: 河北景县董古庄大法弟子孙淑英、张凤芹被绑架
河北省景县董古庄大法弟子孙淑英、张凤芹在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五日在河北省故城县房庄被绑架,望知情同修和正义、善良的朋友提供详细消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8/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191790.html

2008-09-20: 河北省景县广川镇董故庄大法弟子被骚扰情况
河北省景县广川镇政府勾结派出所于2008年7月19日上午在大董故庄村骚扰查抄了大法弟子百凤明大法书一套,法像被撕毁,然后又到孙素英家,家里没人,大门锁着,村干部孙凤岗带领乡干部郑学瑞,陈洪凯和一帮打手翻墙進院抢走卫星锅子,又去白长歌家也把卫星锅子抢走,中午又去了小董故庄村白志红家把家中的柜子、厨子、房顶、水缸各处翻了一遍,把蜂窝煤炉踹倒,也摔坏了,然后又威胁孩子交出大法所有东西,不交就把家人抓走,孩子对这些政治流氓做出强烈抵制。
又过两天,九月二十二日,派出所、乡政府和村干部白章荣、孙凤岗分几伙到大法弟子家强行要身份证、户口簿,白章荣多次撕毁、涂抹大法标语和真相标语,大法弟子劝说不听,说是上边命令,他就听上边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20/186194.html

2005-01-31: 99年10月26日早晨,杜红彩再次去北京证实大法,中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和同县十一位大法弟子相遇,夜间露宿野外。第六天杜红彩与孙素英先后被捕,关入大兴看守所,仅有的90元钱也被搜走,次日中午她们被押到景县驻京办事处。孙素英遭到县公安局政保股长赵明广,恶人吴学普的辱骂。大法学员白风楷的1400元钱也被他们抢去不给了。

衡水 景县联系资料(区号: 318)

2021-03-10:河北省衡水市景县法院
庭长:刘宁手机号:19831861989办公室:0318-4228953
行政庭:陈琳琳(庭长)手机号:19831861898办公室:0318-4317125
王丽妍(副庭长)手机号:19831861107
马秀芬(职员)手机号:19831861039
赵越手机号:19831861109
马颖旭手机号:19831861065

保险事业管理局局长常风建手机号:13231866608

2020-09-18: 衡水市景县国保大队部份人员信息
李贵生, 57岁,景县国保大队大队长:办公室电话 0318686889,手机 18531805685
李贵生的妻子王焕茶, 55岁,单位,景县疾控中心,15130898118,住址:景县景安大街公安局家属楼。
李贵生的儿子李沅泽,30岁,住址,衡水市桃城区宝云大街539号,手机 18531807617

曹广,39岁,景县国保大队大副队长,办公室固话 0318 686886,手机 18531805693
妻子,于丽丽,39岁,单位景县卫健委 手机 13503188190
长女,曹秋雨,16岁,住址:景县景新大街计生局家属楼

范祥,34岁,景县国保大队科员,办公室固话 0318 686882,手机 18531805876
妻子,高乙平,33岁,单位:景县宣传部 电话 13785882363
父亲,范志刚,56岁,单位,景县人民医院 手机13833882999
母亲,金丽,单位,景县药材公司 手机 13091178568,住址:景县景州镇292号。

景县公安局国保警察:王丽,1981年3月14日生;
(公安局)丈夫李红生,1978年6月12日生;
女儿:李骄阳:2002年11月25日生;

2020-09-05: 衡水市景县国保大队部份人员和家人信息
李桂生, 57岁,景县国保大队大队长:办公室电话 0318686889,手机 18531805685。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8)

2014-11-25: 迫害孙素英夫妇的直接责任人:(相关人员电话:区号均为0318)
审判长:刘俊杰
审判员:乜凤凯 办4228990 手机13313087898 15610810066
王正春
公诉人:袁谨初 办4226363 手机18632889186
郑建华 景县“610”  主任 13383383600 宅4226835 办4224612
张庆昌 景县公安局 副局长 13383686166 宅4223231 办4318002
李桂生 景县公安局 国保大队长 13383686369、13323189908 15003181110 宅4223190
新号码15003181150 办4224015 4318028
办公室内线 4229571、4223315
曹光 景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 18531805693

2014-07-13:
景县公安局:
局长张庆昌13383686166宅0318-4223231
国保大队长李桂生13383686369、13323189908宅0318-4223190新号码:15003181150办0318-4224015办公室内线0318-4229571、0318-4223315
610主任郑建华宅0318-4226835办0318-4224612
衡水市看守所:0318-2812388、0318-3388799
景县检察院:
检察长金涛18632878999办0318-4228389
办公室主任苏国珍18632889118办0318-4228939
值班室0318-4222526传真0318-4227076
检察院号码:常艳杰13833882186蔡月华13503183082陈国忠13703183051刘学智13903181903杨庆国13833820317王强13503183089赵建国13833856969王石顺13081800202高龙景13833854901曹志辉13803188161耿桂红13833876889陈金堂13653283165王辉13722800009刘乃红13191909893李俊荣13131895888慈建13091189306张玉江13091189336江峰13932813531句召风13333081100孟昭望13803188510刘炳伟13785855568张海义13785888566李冬13313083399高红光13091190784刘辉13785839799潘琪13231895155

本案件有关文件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