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安徽 >> 滁州 凤阳县 >> 张德灿, 男

个人情况: 凤阳县曹店乡大山底生产队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安徽凤阳县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1-25
案例分类: 农村人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01-22: 凤阳大法弟子张德灿,在零五年的年三十晚上所里例行视察时,向所里的视察人员揭露了恶警张友权指使普教野蛮恶毒的迫害大法弟子的行径。等所里视察的人一走,恶警张友权立即指使几个普教把张德灿的衣服扒的只剩下一条内裤,然后把张德灿推到走廊的风口里冻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216709.html

2005-01-25: 大法弟子沈学安,凤阳县农业银行职工,2004年7月19日被非法绑架至凤阳县看守所,至今仍被非法关押迫害中。曾在2002年被非法劳教1年。

大法弟子绍青,凤阳县临淮关橡胶厂门警,2004年7月20日被绑架至凤阳县看守所,至今仍被非法关押迫害中。

大法弟子张德灿,凤阳县曹店乡大山底生产队农民,因坚修大法,于2004年十二月底被投入南湖劳教场(位于皖南),至今仍在劳教场遭受迫害。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