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江西 >> 南昌 省监狱医院(省第四监狱医院) >> 胡庆云, 男

胡庆云
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处长胡庆云给国家领导人写信,说明炼法轮功使自己从绝症患者成为健康人的事实。为此当局于1999年7月及同年10月两次将他逮捕关進了监狱,最后一次他再没有出来
个人情况: 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一庭处长,原中共党员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
拘留时间: 2001-1-1
迫害情况: 因炼功被当局判刑七年,无法炼功,因白血病复发3月22日死于江西监狱医院
个人近况: 2001年3月22日 迫害致死 (2003-04-26首次报道致死)
报告人 : 王湘鹤
报告人职业: 荷兰阿姆斯特丹
亲友关系: 朋友
立案日期: 2003-04-26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269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胡庆云 任锟(胡庆云妻)
交叉列在: 江西 > 南昌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1-10: 播放诬陷法轮功学员的节目 制造污蔑法轮功的假新闻
胡庆云,男,江西省高级法院刑事审判一庭处长,修炼法轮功后,急性白血病都好了。一九九九年七月及十月,胡庆云两次遭中共公安机关以“聚众扰乱社会秩序”非法逮捕。在监狱里,不允许他炼功,他不能学法,每天都是喝冷水,洗冷水澡,不几天,就开始牙齿出血、鼻子出血、全身布满出血点。

胡庆云被“取保候审”出来后,恢复了正常的学法炼功,身体又开始走向康复。而中共邪党人员却在南昌电视台等新闻媒体上播放假新闻,诬陷胡庆云是炼法轮功,才得的白血病,谎说什么是政府用药治好了他的病。

胡庆云在知晓南昌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对他病情的诬陷后,迅速写了申诉材料,交给政府及报社,要求更正,还事实真相。中共邪党人员不但不理睬,还威胁他,对他日夜监视。此后,胡庆云通过明慧网将事实真相告诉世人,揭露中共的诬陷迫害。

二零零一年一月十日,胡庆云被冤判七年刑期,同年三月十二日,在省监狱医院被迫害致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0/江西省南昌广播电视台台长张金洁遭恶报-436670.html

2011-07-20: 神州浩劫(五):六位法官的遭遇
胡庆云,男,原江西省高级法院处长。在一九九七年患急性白血病,当时经江西、上海等地五大医院多次会诊和治疗,最后被众多专家断言最多活三个月;一九九八年二月,江西医学院一附院的专家告知家属,说胡庆云最多还有三天的生命。而在此时胡庆云开始修炼法轮功,二个月后,他的身体逐渐好起来,一九九八年六月初出院。绝处逢生的胡庆云,二零零一年三月二十二日被中共当局迫害致死。
....
一、白血病奇迹还生的胡庆云被迫害致死

胡庆云是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一庭干部,在政法部门工作了十六年。虽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和一个众人羡慕的工作,但身患多种疾病,肠胃炎、咽喉炎、鼻炎、颈椎骨质增生、脑血管供血不足,再生不良性贫血,长期服药,医药费挺多。

一九九七年胡庆云不幸患上了绝症──急性白血病,而且还是白血病类中较难治的一种,同时还有再障(没有什么造血功能),在抢救治疗中又并发了乙肝,丙肝(肝炎中最难治的一种)、肺结核等疾病。经过江西医学院一附院、江西省人民医院、上海瑞金医院、上海第二医科大学等五家大医院多次会诊和抢救治疗,中国科学院院士王振义教授亲自临床会诊了两次,最后,众专家们得出结论,说胡庆云所患的白血病是无药可救,最多只有一至三个月的生存期。在上海瑞金医院抢救治疗时,专家们劝胡庆云尽快回江西,否则只有抱着骨灰回去,这样,上海派一名护士长将胡庆云送回江西的医院来等死。

一九九八年二月,也就是上海的专家们结论的最多活三个月的最后期限,江西医学院一附院的专家告知家属,说胡庆云最多还有三天的生命,请家属做好办理后事的准备。当时,胡庆云的血液和骨髓中的坏细胞(亦称血癌细胞)已从化疗前的百分之三十上升到百分之六十五,医药和医学根本起不到作用,坏细胞越治越多,身体完全失去免疫力和抵抗力,体重也下降了三十六斤,不能吃饭,只能吃流汁,在病床上拉屎拉尿,全身疼痛难忍,而且不能动弹。

在生命终结的最后时刻,胡庆云得到宝书──《转法轮》,开始了学习,并按书上的要求开始修炼。奇迹就发生了,他的生命开始得以延续,突破了医学和专家给下的结论即最后的生命期限。一个多月以后,胡庆云开始在医院的病床上炼功;炼了二个多月后,胡庆云的身体逐渐好起来。由于病情得以控制,一九九八年六月初胡庆云出院。出院后一直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没有再去医院化疗、输血或其它治疗措施。

胡庆云生前为澄清事实说:“在短短的几个月里的住院期间,我的医药费高达三十二万余元,用了这么多钱,病情不见好转……几次都差点死在医院里,医学和专家救不了我的命,也无法延长我的生命,而我修炼了法轮大法后却创造了这一奇迹,这个事实是谁也抹煞不了的。关于我的‘病情’和治疗情况,上海第二医科大学中国科学院院士王振义教授、上海瑞金医院血液科主任沈志祥教授、上海瑞金医院血液科副主任孙关林教授、江西医学院一附院血液科副主任刘茂发教授、邵毅教授和伍世礼教授等人是清楚明白的。”

由于修炼法轮大法,胡庆云从病魔折磨的痛苦中解脱出来,生命得以延续,解除了家庭沉重的经济负担和精神压力,也给国家节省了大量的医药费(按正常治疗一个白血病人每年需要十~二十万元,特殊情况的还无法计算,即使这样也无法保全生命的)。一九九九年一月在南昌第一次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上,胡庆云第一个发言讲述自己修炼后的生命历程,以及大法在他身上展现的奇迹,全场长时间鼓掌。他女儿在法会前说:“爸爸,别人不发言你一定要发言,因为你的生命是大法给的,你一定要歌颂大法。”

万万没有想到,一九九九年七月底,中共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疯狂镇压法轮大法,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七月二十一日,胡庆云被中共公安机关以“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投进了监狱,与一些刑事犯罪分子关在了一起。在监狱里,不允许炼功,不能学法,每天都是喝冷水,洗冷水脸和脚,洗冷水澡,不几天,就开始牙齿出血、鼻子出血、全身出血点, “全身出血”的状况越来越严重在监狱里昏过二次,坚持了二十天,到一九九九年八月九日又一次“昏倒”,胡庆云被送到江西医学院一附院血液科“抢救治疗”。医院一检查,说血象很低,“白血病”较严重,要赶紧采取治疗措施。

后来胡庆云被取保候审出来,恢复了正常的学法炼功,使医院认定的“白血病发作且严重”的生命又得以继续延续下去,身体又开始走向康复。而中共邪党人员却在南昌电视台、省电视台、南昌日报等新闻媒体上发假新闻,诬陷胡庆云是炼法轮功才得的白血病,谎说什么是政府用药治好了他。被取保候审出来后,胡庆云知道对法轮大法的诬陷后,迅速写了上诉材料交给政府及报社,要求更正。

中共邪党人员不但不理,还威胁他,对他日夜监视,胡庆云被迫通过明慧网将事实真相告诉世人,揭露中共的诬陷迫害,并于二零零一年一月十日被非法判以七年刑。二零零一年三月二十二日胡庆云被当局迫害致死。

胡庆云生前在申诉信中说:“作为一个已被几个大医院判定必死无疑的人,我已无意留恋什么……我真心希望你们能找一些真正的修炼者谈一谈,看看他们到底在想什么,在干什么,请你们相信,这些修炼者都是善良的人,是真正的好人中的好人。如果我们真做错了什么,我们可以改正,但不至于搞成这个样子,人类和历史将会怎样评说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0/神州浩劫(五)-六位法官的遭遇-244173.html


胡庆云(Hu,Qingyun),男,江西省南昌市大法弟子、原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处长。

法轮大法讯息中心11月6日报导 - 来自江西的消息证实,南昌市大法弟子、原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处长胡庆云已在今年早些时候被当局迫害致死。消息来源称,主管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严密封锁一切消息。

胡庆云的亲友日前证实,胡是因白血病复发,3月22日死于江西监狱医院。据该亲友称,胡庆云的白血病是因炼法轮功炼好了,但他又因炼法轮功被当局判刑,无法炼功,导致后来就不行了。

胡庆云在1997年患急性白血病,当时经江西、上海等地五大医院多次会诊和治疗,最后被众多专家断言最多活三个月。1998年2月,江西医学院一附院的专家告知家属,说胡庆云最多还有三天的生命,请家属作好办理后事的准备。而在此时胡庆云开始修炼法轮功,二个月后,他的身体逐渐好起来。他因修炼大法而起死回生的故事在法轮功学员中广泛流传。

当1999年7月法轮功被当局禁止后,胡庆云曾先后数次给国家领导人写信,说明炼法轮功使自己从绝症患者成为健康人的事实。当局因此于1999年7月及同年10月两次将他逮捕,最后一次他再没有出来。

据悉,胡庆云在第一次被捕时,声明自己曾是一个白血病患者,不炼法轮功会死亡。但在场的公安机关负责人说:“你用这个(指白血病)威胁不了我们”,仍将胡关進了监狱,并不许炼功学法。结果胡在狱中全身出血,当局不得不将他放出,胡在恢复炼法轮功后,得以再次迅速康复。

随后,1999年10月在没有任何凭据下胡庆云再次被强行拘捕。在被拘押了一年半后,于2001年1月10日被江西省首府南昌的一地区法庭判刑7年。其间,胡曾运用他的法律知识使一些指控不成立,但最后仍被判7年。2月6日,美联社、路透社和中央社等主流媒体对此作了报导。

专家认为,胡的7年刑期相当重,判胡七年徒刑与死刑没有什么区别。以后的事实显示,中共当局根本没打算给胡庆云生还的机会。华盛顿邮报今年8月5日的报道引述政府消息来源说,在一月份,北京的610办公室命令将最活跃的成员直接送入劳改营,对坚决不转化者,终身监禁。

资料显示,一月,北京610的头子罗干曾到江西省南昌市坐镇,直接指挥公安部、安全部等六套班子组成的迫害法轮功的工作队,在江西全省范围内進行大面积抓捕法轮功学员,将他们送進封闭式的“洗脑班”。当时,警察曾扬言凡是炼过法轮功的要一个不剩,全部抓光,并采用了抓亲属作人质的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

专家指出,天安门自焚事件也是发生在一月份,该事件一直为外界质疑是当局嫁祸法轮功。一月是当局企图在肉体上消灭法轮功的一个转折点。

2002-08-19: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8月17日报导── 湖南消息,常德市大法弟子欧克顺因拒绝放弃信仰,2001年1月18日被当地公安迫害致死。

消息来源说,欧克顺是湖南常德市临澧县望城乡宋玉村居民,原是一名白血病晚期患者,他于1998年修炼法轮功后,身体迅速康复,当年7月便可下田收稻。

消息透露,2001年1月12日,欧克顺被当地警察抓進常德市戒毒所办的“转化班”,逼迫欧克顺放弃修炼法轮大法,遭到欧克顺拒绝。在两天后的14日下午,常德市公安局的刘姓科长对欧克顺施行拳打脚踢,后将欧克顺与吸毒者关押一处,并教唆吸毒者毒打欧克顺。1月18日上午欧克顺死于戒毒所。

常德市公安局8月13日证实了欧克顺死亡的消息。该局一官员称:“欧克顺死于去年春节前。死在医院里,在医院里呆了两天死的。死前在转化班。 ”

本中心去年11月曾报导过另一位前白血病患者──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处长胡庆云因拒绝放弃修炼法轮功被当局迫害致死。胡庆云1997年患急性白血病,当时被江西、上海等5家医学院的众多专家断言最多只能活三个月,1998年2月江西医学院下病危通知,称胡只有三天生命,请家属准备后事。胡庆云在生命的最后关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体得以逐渐康复。他因修炼法轮大法而起死回生的故事在法轮功学员中广泛流传。法轮功于1999年遭江泽民集团镇压后,胡庆云数次给国家领导人写信,说明炼法轮功使自己从绝症患者成为健康人的事实,结果竟被当局判7年徒刑,于2001年3月22日死在江西监狱医院。

2002-01-04: 南昌市大法弟子、原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处长胡庆云被当局迫害致死

胡庆云在1997年患急性白血病,当时经江西、上海等地五大医院多次会诊和治疗,最后被众多专家断言最多活三个月。1998年2月,江西医学院一附院的专家告知家属,说胡庆云最多还有三天的生命,请家属作好办理后事的准备。而在此时胡庆云开始修炼法轮功,两个月后,他的身体逐渐好起来。他因修炼大法而起死回生的故事在法轮功学员中广泛流传。

当1999年7月法轮功被当局非法禁止后,胡庆云曾先后数次给国家领导人写信,说明炼法轮功使自己从绝症患者成为健康人的事实。当局因此于1999年7月及同年10月两次将他逮捕,最后一次他再没有出来。

据悉,胡庆云在第一次被捕时,声明自己曾是一个白血病患者,不炼法轮功会死亡。但在场的公安机关负责人说:“你用这个(指白血病)威胁不了我们”,仍将胡关进了监狱,并不许炼功学法。结果胡在狱中全身出血,当局不得不将他放出,胡在恢复炼法轮功后,得以再次迅速康复。
随后,1999年10月在没有任何凭据下胡庆云再次被强行拘捕。在被拘押了一年半后,于2001年1月10日被江西省首府南昌的一地区法庭判刑7年。其间,胡曾运用他的法律知识使一些指控不成立,但最后仍被判7年。

专家认为,胡的7年刑期相当重,判胡七年徒刑与死刑没有什么区别。以后的事实显示,中共当局根本没打算给胡庆云生还的机会。

胡庆云的亲友日前证实,胡庆云于2001年3月22日死于江西监狱医院。据该亲友称,胡庆云的白血病是因炼法轮功炼好了,但他又因炼法轮功被当局判刑,无法炼功,导致后来就不行了。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4/22517.html

2001-11-11: 路透社:法轮功学员死于中国监狱中
路透社2001年11月9日北京消息,一名监狱的医生于星期五说中国南方江西省一名前法官在狱中死亡,他因参与被禁的法轮功精神运动而被监禁。
江西省劳改局医院的这名医生通过电话告诉路透社说,曾任省高级法院法官的胡庆云,今年初死于白血病。

总部位于美国的法轮功信息中心说,在中国发起残酷镇压运动,试图根除法轮功的过程中,已有10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拘禁中死亡。

政府已经承认在关押期间有死亡的事件发生,但声称他们是死于自然原因或是自杀。

胡庆云可能是前政府官员中因参与法轮功活动而被拘禁并在狱中死亡的最高官员。

1999年4月,一万多名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南海领导人大院外静坐请愿后,引起了(江泽民)政府的强烈反应。

法轮功于同年11月被禁止后,XX党政府宣布如果法轮功学员们拒绝放弃他们的信仰,法轮功负责人就会受到审判,普通学员会被送进劳教所。关进劳教所不需要经过审讯。

胡庆云一起关押的人中,有一名公安部的副处长。

法轮功说已经有306名学员被折磨致死。

法轮功本周说,一名50岁的妇女在山东省拘留中心被折磨致死,另一名妇女在宁夏的一家精神病院被毒打和灌食精神病药物致死。

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待遇问题是人权组织和联合国关心的重要议题。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玛丽.罗宾逊(Mary Robinson)周五正在北京访问。预计她将在与中方高级官员会谈时提出酷刑问题。

联合国酷刑调查员尼格尔.罗德雷(Nigel Rodley)说,对因政治和宗教信仰而被关押的人滥施酷刑是中国存在的一个问题。

中国已经拒绝罗德雷提出的不受限制地查访任何拘留所的要求,而只是给予“友好访问”的许可。

法轮功信息中心说,胡庆云曾被诊断为白血病,1998年,医生告诉他只能再活三天,这时他开始修炼法轮功。他对这一被禁的精神修炼系统的信仰使得他从1998年一直生存下来。

该中心说,胡庆云因被指控非法出售法轮功书籍而被判刑入狱七年,他在被判刑的两个月后死亡。

消息指一香港人权组织说,判刑前胡庆云已经被关押了18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11/路透社-法轮功学员死于中国监狱中-19448.html

2001-02-13: 近日从明慧网上得知江西省南昌市上诉法院法官胡庆云因修炼法轮功被判处7年有期徒刑,被强加的罪名是“非法”出售大法书籍。那么让我来告诉全世界的善良人民,胡庆云是怎么样走上修炼法轮大法之路的,让全世界的医学专家来看一看法轮大法在胡庆云身上体现的超常奇迹。

胡庆云原来是一个严重的白血病患者,也就是血癌患者,为了治病跑遍了中国的大医院,花了不知多少钱财仍无希望。在北京最后住院时,两位科学院的医学院士明确的告诉他只有两个月的生命了。这样一个已经知道自己死期的人,在生命最后虚弱无助的时候,他对自己的亲人说:“我只想找一个安静的深山老林独自去修炼,去了悟人生的真谛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活着。”

李洪志老师说:“可能大家听到佛教中有这样一句话:佛性一出,震动十方世界。谁看见了,都要帮他,无条件地帮他。佛家度人是不讲条件的,没有代价的,可以无条件地帮他,所以我们就可以为学员做很多事情。”

胡庆云产生想进深山老林修炼这颗心的第二天,奇迹般地有法轮功学员出现在他身边,把大法《转法轮》带给了他。胡庆云在阅读《转法轮》大法的过程中,身体就在发生着神奇般的变化,他不但没有死,不但走出了医院,而且奇迹般地没有靠任何药物却活到了现在。

一九九九年元月在南昌第一次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上,胡庆云第一个发言讲述自己修炼后的生命历程,以及大法在他身上展现的奇迹,全场长时间鼓掌。他女儿在法会前说:爸爸,别人不发言你一定要发言,因为你的生命是大法给的,你一定要歌颂大法。

胡庆云得法修炼开始,他就一直跟人歌颂着大法,把大法无偿的介绍给希望心灵获得美好的人们,他的生命都是大法给的,他内心里从来没有想到过要从销售大法书中赚一分钱。大法弟子的心性标准又岂是邪恶小人的思想所能衡量。

一九九九年七月底的那场针对法轮功的邪恶迫害中,胡庆云也被他们投进了监狱,不准他炼功学法。在监狱中他两次流鼻血晕倒,浑身出现白血病症状,给他用药医治无效,他自己坚决要求炼功才使病情迅速好转。可是邪恶势力却在南昌日报上发头版假新闻,诬陷胡庆云是炼法轮功才得的白血病,说什么是政府用药治好了他。被取保候审出来后,胡庆云知道对他对大法的诬陷后,迅速写了上诉材料交给政府及报社,要求更正。邪恶势力不但不理还威胁他,对他日夜监视,胡庆云被迫通过明慧网将事实真相告诉世人,揭露邪恶势力对大法的诬陷迫害。因此他再次被投进监狱,直至现在被无理判以七年重刑。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2/13/7999.html

2001-02-07: 中央社记者林丽明香港六日电 -- 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中心今天透露,江西省高院法官胡庆云因修练法轮功近日被判刑七年。此外,武汉九名法轮功学员因从网际网路上下载法轮功资料也被判刑。据悉,正在北京进行的人大及政协会议已把法轮功示威行为列为北京治安的首要问题。

信息中心表示,胡庆云是江西省高级法院法官,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一日被公安当局依“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名拘捕。同年十月人大通过邪教法后,当局又依“利用邪教”罪名起诉他,其后因证据不足当局没能把他入罪。

不过,期后公安局转控胡庆云“非法经营”罪,指他藉着经营新华书店售卖二十万本法轮功书籍,从中图利六万元人民币,当地法院并于一月十日在江西南昌郊区人民法院依此罪名判他入狱七年,但胡庆云不服已向中级法院提出上诉。

此外,崔海、彭聪等九名法轮功学员于一月二十九日被武汉中级人民法院依“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罪名判刑二至六年不等。法庭指他们从网际网路上下载法轮功经文、图片及资料,并进行复印派发,以鼓励其他学员示威闹事。

2001-02-05: 南昌大法弟子、原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一庭干部胡庆云(因炼法轮功从一个白血病患者变成一个无病一身轻的健康人,详见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3/26/3052.html),由于先后数次向党中央及国家领导人写信说明是大法挽救了自己生命的真实情况,并向世人揭穿了电视台、报纸等媒体蓄意歪曲事实的失真报导,被当地公安长期关押,并于2001年1月被判刑7年。

2000-11-13: 南昌大法弟子在邪恶镇压一周年之际走出来证实法被抓、被关押部分学员名单:
南昌市第一看守所曾季云,女,53岁,江西省公路管理局科研所出纳
周爱妹,女,46岁,南昌市外贸局退休职工
曹域城,女,56岁,江西拖拉机厂退休职工

南昌市第二看守所
黄振国,男,62岁,原江西省交通厅科研所所长兼总工程师,62岁
黄河,男,28岁,江西省交通厅科研所干部
黄浩,男,25岁,江西省公路管理局科研所干部
毛玉仙,女,58岁,家住南昌市西湖区

南昌市第三看守所
温志存,江西省农业大学学生
朱玉连,高等专科学校会计
李芬玉,女,35岁,五星农场职工
陈英莉,女,60岁,江西省歌舞团退休职工
谢诗惠,女,家住南昌市外贸局宿舍
杜鹃,女,江西省建筑设计院厦门分院设计人员
吴云诗,女,江西省建筑设计院二所

进贤县看守所
张一萍(关押中)之母,70岁,籍贯进贤

铁路看守所
王康正,男,28岁,南昌铁路局职工
(其未婚妻周芳近日被释放,家住梅岭,但仍在软禁中)

青云谱看守所
苏明,男,40岁,家住南昌市农业学校
姜小飞,女,20岁,家住南昌徐家坊
张燕,女,28岁,家住南昌肉厂

江西省女子教养所
张秀芳,女,58岁,家住江西拖拉机厂宿舍,南昌市日用电器厂退休职工

另:关押地点不详的部分学员
程木兰,女,家住南昌八中旁
陈新娥,女,60岁,籍贯九江
胡满江,女,55岁,南昌毛巾二厂职工,中共党员
万绍珍,女,50岁,农业科研所退休职工

二、到附近市、县地区交流被抓、被关押部分学员名单:

梁美华,女,52岁,南昌某商场退休职工,被关押在南昌市第二看守所
万青,女,36岁,家住南昌徐家坊,被关押在青云谱看守所
徐竹筠,女,55岁,南昌塘山学校原校长,关押地点不详

三、因张贴大法资料被抓、被关押部分学员名单:

王茶花,女,40岁,家住江西省第二建筑公司宿舍,近期被释放
朱景华,女,在家寄发大法资料900余封,被查对笔迹后抓走,现已关押两个月

以下学员被关押在南昌市第二看守所:
龚攸红,女,49岁,南昌客车厂书记
周美香,女,45岁,南昌象山宾馆退休职工
王招萍,女,38岁,8月份被抓

四、在家无故被抓的部分学员:

王多郁,男,南昌市粮食局退休职工,被关押在郊区看守所

五、江西省女子教养所目前已关押被劳教的大法弟子有一百人左右

六、被超期关押的部分学员:

彭小华,关押超过半年
胡庆云,关押超过半年
陈坚,关押9个多月

七、因在北京做大法工作被判刑的大法弟子:

肖远光,男,36岁,南昌森林学校教师
许文君,女,41岁

八、为大法献身的弟子:

金遵义,刘逢春,李艳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1/13/209.html#chinanews1113-1

2000-08-31: 南昌大法弟子、江西某法院干部胡庆云,为了向中央领导反映自己的真实的修炼大法的情况,使人们进一步了解法轮功是正法而不是邪教,先后数次向党和国家领导人写信,讲述自己身患绝症(白血病),生命已到尽头,是因炼法轮功使自己绝处逢生,是大法给了他第二次生命,一位这样善良忠厚的好人,就因为向中央领导讲了真话而被开除党籍、开除工职、被抄家、被关押至今未放。他的妻子--大法弟子任锟,系南昌水上公安分局干警,因自己丈夫遭受不白之冤而进京上访,也被抓进监狱关押至今未放。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8/31/2729.html

2000-06-22: 江西学员胡庆云4月底再度遭到无理逮捕,现在境况不明。
胡庆云原是一个绝望的白血病患者,他通过大法修炼获得新生。因坚持实事求是讲明真相证实大法,一年来胡庆云已经遭到政府三次逮捕。有关详情请参见明慧网3月26日“真相”一文( http://www.minghui.ca/gb/0001/Mar/26/zhenxiang.html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6/22/1710.html

2000-04-20: 不争的事实,公开的秘密
四、大法弟子的信访权力也遭到践踏,他们向中央领导写信反映自己修炼法轮大法受益以及无端遭到迫害的事实,却正在遭到严厉追查与骚扰。如医院诊断为白血病的大法学员胡庆云自从4月初向江总书记、朱总理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写信说了真话后,公安加强了对他的监视与限制,近日公安把他传去连续突击审讯长达近十个小时,由于家属强烈要求停止审讯才于深夜十一时放人。

胡庆云所谓的“非法经营罪”一案拖了九个月,据传因证据不足不予追究,然而就因为此次给中央领导写了“真相”后,政法部门对他加紧了迫害,抓紧了“调查取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4/20/3839.html

2000-03-26: 真相(图)  文/胡庆云
...1999年7月21日,公安机关在以“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的名义拘捕我时,将我家抄了几个小时,抄走现金9千余元,存折8万余元,电脑价值1.4万余元,私房产权证书两本,手机二台,金银手饰8件,别人借我钱的所有借条等等,一律不给开具暂扣单,1999年10月份,公安局口头通知我,已将我存折上的钱和抄走的现金全部没收,也不开具没收凭证给我,我说我尚欠别人一些钱,希望从没收的钱中拿出一部分去还欠款,也未批准,而刑法对没收财产是有明文规定的,可以抵扣当事人的欠款和债务,为什么就不能按法律规定来处理呢?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3/26/3052.html

南昌 省监狱医院(省第四监狱医院)联系资料(区号: )

2007-02-25:
江西省 洪城监狱  (第四监狱医院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西河北山
邮编:330013
791- 3717821 \ 791- 3717823 \791- 3717825
第四监狱医院 (在洪城监狱里面)
---------------------------

江西省第四监狱医院
地址: 南昌市郊,邮编330046
电话: 0791-3018246

江西省长征医院(原省劳改医院)
0791-3710360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

公安局:791-677-2115(总机)
第一看守所:791-677-2115(此号由公安总机告之)
第二看守所:791-651-3246(此号有由公安总机告之)
第三看守所:791-862-6077(此号由公安总机告之)

胡庆云原是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一庭干部
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修源

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
单位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省政府大院。
单位电话 :(0791)6245407

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
南昌市省府大院三路
电话:(0791)6263661

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单位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北京东路222号
单位电话 :(0791)8312947

本案件有关文件

媒体报导

[希望之声第016集]-"法律不能保护原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处长胡庆云 "
http://big5.soundofhope.org/programs/476/13474-1.asp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