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唐山 迁安市 >> 白雪霜(白雪双), 女, 47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迁安市迁安镇公平村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1-18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4-06-09: 河北省迁安市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药物迫害案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9/河北省迁安市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药物迫害案例-293141.html
2009-09-09: 白雪霜八年前遭毒针致残 至今仍受迫害
在邪党十年迫害中,河北迁安市大法弟子白雪霜曾多次被绑架、关押。二零零一年她曾遭邪党恶徒用兽用注射器打毒针,导致她严重残疾,肌肉萎缩、眼睛失明,至今仍未能康复。

白雪霜,女,四十七岁,河北迁安市迁安镇公平村人。她因被迫害的记忆衰退,很多迫害事实已经回忆不起来了。以下为亲友回忆她所遭受的部份迫害经过。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一日,白雪霜進京上访为大法说句公道话,被迁安市公安局的车从北京的某体育馆劫持回来,被非法关押在迁安镇城关派出所二天。一九九九年七月,遭国保大队(原政保科)绑架至黄台山民兵训练基地十五天,后又非法转押到迁安市看守所两个月。一九九九年十月,又遭国保大队绑架到迁安市看守所四个月。家人被勒索现金一千元。

二零零零年七月份前后,白雪霜遭恶警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迁安市看守所几个月。期间,她被戴上死刑犯用的大脚镣,有时被逼在操场上跑步,二十来斤的大脚镣子哪能跑得起来呢,不跑恶警就用皮带抽打,臀部被打的黑紫色,两脚腕子被脚镣磨破,淌着血水,疼痛难忍,可是看守所的恶警所长惠志江、恶警雷显生一边打一边笑,人性全无。“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杨玉林、政保科科长(现任副局长)彭明辉还给家人施加压力,逼迫白雪霜放弃修炼“真、善、忍”大法,逼着家人代写不炼功的保证书,逼着家人交保证金。

在多次非法拘押期间,她曾遭恶警浦永来打耳光,一直到她被打的无法说活、出气困难恶警才停手;夏天她曾被强迫站在太阳下暴晒,冬天被强迫在室外受冻。一次,迁安市法院开公审大会,多名大法弟子被强迫陪绑,白雪霜在台上喊“法轮大法好”,被两武警按倒在地,将她的头碰地。

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九日,白雪霜再遭国保大队绑架到迁安市看守所,她绝食反迫害,被野蛮灌食多次,看守所所长王鹤营使劲将她踹倒在地,副所长惠志江恶狠狠抽了她三皮带,当时打得白雪霜出不来气,恶警还把她双手成大字形多次上大吊。恶警彭明辉、“六一零”(凌驾于法律之上,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头子杨玉林、看守所所长惠志江、看守所恶医陈学(或其子陈X兵),使用兽用的大粗注射器给白雪霜打毒针,致使白雪霜严重残疾,造成肌肉严重萎缩、皮包骨、眼睛失明、说话吐字不清,走路不稳,自理困难,至今尚未复原。最后白雪霜绝食抗议迫害四十三天后回家。当时白雪霜已经生命垂危,可家人却被勒索住院费一万多元、其它名目的现金二万元。

就是这样身体的一个人,迁安市国保大队的恶警们仍不放过她,大约是在二零零三年前后,还非法将白雪霜劳教三年,家人被勒索约三万多元钱后,才没有把她送往劳教所。

二零零六年正月底,国保大队恶队长彭明辉(现任副局长)当着别人的面狠毒的扇白雪霜的耳光。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在公安局国保大队,一个长的黑胖、个矮、小眼睛、大肚子、戴眼镜的恶警(可能是杨小双)狠毒的扇白雪霜的耳光。

二零零九年六月,这个恶警在相同的地点又扇白雪霜耳光。并把白雪霜用车拉到十里地外的地方扔下,他们扬长而去。白雪霜只好拖着残疾的身子,走了近半天的时间才回到家。

几年的迫害,据估计,白雪霜的家人前前后后被勒索现金达六、七万元以上。几年来,白雪霜在生意及其它方面的物质损失不计其数,精神上的折磨、身体上的损害已经不可挽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9/208033.html

2009-08-11: 迁安市恶警浦永来凶残暴行
......白雪霜,女,四十七岁,迁安市迁安镇公平村人。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多次被迁安政保科非法拘押。恶警浦永来曾经搧她无数耳光,打的她无法说活、出气困难才停手。在非法拘押期间,白雪霜夏天被强迫在太阳下曝晒,冬天被强迫在室外受冻。

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九日,白雪霜在看守所连续绝食四十三天,被野蛮灌食多次,看守所所长王鹤营踹了她一个大跟头,副所长惠志江恶狠狠抽了她三皮带,当时打的白雪霜出不来气,恶警还把她双手成大字形多次上大吊,看守所恶狱医陈学还带领4、5个人给她打毒针(药物不明),用的都是给猪打针的大粗管子。白雪霜被迫害的肌肉严重萎缩、皮包骨、眼睛失明、说话吐字不清,走路不稳,自理困难,至今尚未恢复。

迁安市国保大队的恶警们仍不放过她,大约是在二零零三年前后,还非法将白雪霜劳教三年,家人被勒索约三万多元钱后,才没有把她送往劳教所。几年的迫害,据估计,白雪霜的家人前前后后被勒索现金达六、七万元以上。几年来,白雪霜在生意及其它方面的物质损失不计其数,精神上的折磨、身体上的损害已经不可挽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11/206286.html

2009-05-20: 李凤珍、白雪霜昔日被迫害致残 今再遭绑架
大法弟子李凤珍,女,六十岁左右,河北省迁安市建昌营镇大郭庄人;大法弟子白雪霜,女,四十七岁,河北省迁安市迁安镇公平村人。俩人于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五日前后遭恶警绑架,现音信全无。

俩人在邪党迫害的初期,均遭受电棍电击、皮带抽打、野蛮灌食等残酷迫害,被迫害造成身体的严重残疾,生活不能自理。是大法救了她们的命,是大法让她们从新站立起来,是大法使她们身体基本恢复正常和生活基本自理。

(一)李凤珍被迫害事实

二零零零年八月,迁安市公安局政保科(现国保大队)恶警科长彭明辉(现副局长),恶警哈福龙,把大法弟子李凤珍非法抓捕到迁安市看守所刑事拘留,原因是李凤珍给建昌营镇政法委书记全志宝写了两封大实话的信,证实了大法弟子是如何做好人和身心的巨大变化,给社会、家庭带来的祥和、安定、和谐。大法弟子尊老爱幼,遵纪守法,都是非常好的人,法轮大法是正法,大法弟子也不应该遭受迫害。

就因为写了这四页纸的大实话,她就被中共关進了看守所,被戴上死刑犯用的大脚镣,有时被逼在操场上跑步,二十来斤的大脚镣子哪能跑得起来呢,不跑恶警就用皮带抽打,两脚腕子被脚镣磨破,淌着血水,疼痛难忍。可是看守所的恶警所长惠志江、恶警雷显生一边打一边笑,人性全无。邪恶的“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杨玉林、政保科科长彭明辉还给家人施加压力,逼迫大法弟子放弃修炼 “真、善、忍”大法,逼着家人代写“不炼功的保证书”,逼着家人交保证金。李凤珍家就被逼迫交三千元保证金。

刚刚回家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身体稍微恢复一点,二零零零年九月底,大法弟子李凤珍又一次被迁安市公安局政保科非法抓捕,理由是怕她去北京上访,就将她拘留十五天,她不服非法拘留,不给邪恶签字,为了抗议非法关押,曾绝食绝水,结果八天无罪释放,可是人已经奄奄一息了。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底,李凤珍当时身体还没完全恢复,彭明辉指使建昌营派出所恶警赵某和建昌营镇副镇长金士强,把李凤珍非法押送到洗脑班。洗脑班由市委邪恶头目张来儒主抓,没有人性的“六一零”头目杨玉林主管,李福有、宁学军、孙刚、王永進、王永田、杨秀丽(团委)、张印树、兰田(后来遭车祸)、刘瑞民(部长)、石玉梅(妇联)等等迫害大法弟子。这些人分别是组织部、宣传部、团委、体委、司法局、公安局、市委办公室,还有看守所的大兵。大约三、四十人轮流值班迫害大法弟子,每天逼着二十几名大法弟子在地上爬、跑步、在太阳底下罚站、背沙袋跑,还逼迫大法弟子观看给大法造谣、栽赃的谎言电视片,大法弟子几乎人人都挨过拳打脚踢,打骂大法弟子是家常便饭。由于长期吊铐,一只手被手铐勒破,一只手被勒出大血泡,李凤珍被吊昏死过去了,全身抽搐,不停呕吐,脸色苍白,身体虚弱,就这样足足被折磨了有两个月的时间。

这些恶人们无论使用甚么手段都达不到他们的目地,就又把李凤珍送入迁安市看守所继续迫害。因为李凤珍知道修炼“真、善、忍”没有错,宪法明确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有言论自由。法轮大法是正法,教人做好人,做更好的人。恶警这样对待大法弟子是犯罪的,是践踏宪法。所以在排队打饭时不报号(因为大法弟子不是罪犯),看守们就不给她饭吃。看守所搜监时大法弟子不配合,恶警所长惠志江就用皮带打李凤珍的脸,都打成了紫青色,都肿起来了,人都变模样了。惠志江一人就毒打李凤珍三次,当时把同屋的女犯人都吓哭了,两腿、臀部都用皮带打黑了,一直到累的打不动为止,可见下手之狠毒。还有雷显生(雷庄人),经常拎条皮带毒打大法弟子,有一次打了李凤珍二十多个大嘴巴,打的鼻子、嘴往出淌血。大法弟子们为了抵制迫害,绝食绝水抗议迫害并要求无罪释放。公安局政保科与看守所就野蛮灌食,灌盐水,插胃管时,七、八个人按着,有时鼻、嘴被插的冒血沫子,牙被撬掉一颗,一直折磨的奄奄一息,医生都说人已经不行了,这才把大法弟子李凤珍送回来。在看守所的八、九个月的时间里,就有四、五个月的时间睡在冰凉的水泥地上。身心受到了极大的摧残。

二零零一年十月六日至八日,李凤珍被惠志江用皮带抽打的尾骨像骨折一样疼,她叫家人带她去医院监定一下,家人被公安局吓的都不敢去医院监定,当时只照几张身上被打伤的照片,还叫政保科给非法搜走了,其实会阴、肛门都已经被打的化脓、溃烂了,邪恶之徒们多残忍呀!

二零零三年农历四月十五日,迁安国保大队(原政保科)彭明辉、哈福龙等人再次非法抓捕了李凤珍,强逼着她说不知道的事和不想说的话,这些邪恶之徒把大法弟子之间见面说话的基本权利都说成是犯罪了,彭明辉等人用电棍电李凤珍两个下午,大脖筋、颈椎、脖子周围、脖子下面、手指、脚趾、肘关节、膝关节全都电。当时她头昏目眩,全身颤抖,心脏偷停,恶警浦永来一把揪住快倒下的她,彭明辉就继续电,直到电棍没电了为止。

后来彭明辉等又把她送洗脑班继续迫害,以最恶毒的邪恶头目杨玉林为首的三人轮番毒打她,用皮带抽得皮开肉绽、鲜血淋淋,鼻子、嘴鲜血直流,将她打倒在地后,揪着头发拎起来再打,血流一地,头发揪掉一撮撮的,到后来头发全部脱光。头和脸青肿,直到三个恶人打不动为止,几天残酷的折磨,身体状况直下,绝食绝水请愿无条件释放,她的头胀胀的,一阵阵失去知觉,大小便失禁,不能自理,恶人还对她野蛮灌食六次,牙齿撬掉两颗,一人揪着头发,两人按着双手臂,另一人按胸部,两个大男人坐在两条腿上,她都没有力气睁眼,听一人说:手都攥黑了,轻点,两条腿若压折了,你们俩得负责啊。插胃管的是老干部局女大夫老张和一个女助手,八、九个人折磨一个五十九岁的虚弱的老太太,真是一点善心都没有。后来打点滴又给她输不明药物,刚开始就吐,灌食后管子还没拔出来食物就都喷出来了。她身体已经非常虚弱,双眼看不见东西,大小便失禁的情况下,邪恶头目杨玉林、恶警彭明辉等还把这样一个生命垂危的人劳教三年,把她送去唐山开平劳教所。结果体检不合格,唐山开平劳教不收,又把她这个半死半活的人拉了回来,又被送進洗脑班。几天后,血压突然升高二百多,心脏衰竭,浑身颤抖,失去控制,两眼甚么也看不见,两耳失聪,他们怕出人命担责任,才把她送回家。(整整折磨她29天)回家后三个月不会下炕,四十七天没解过大便,小便失禁,吃不下食物,喝口水都吐。生命一直处于危险中。

直到现在她还是头重脚轻,走路经常出现不稳,腿脚有时不好使,耳朵有时还是听不清,眼睛远一点就看不清,大小便有时处于失禁状态,经常恶心呕吐,生活不能完全自理,需要靠丈夫帮助。二零零三年四至五月间,被折磨的头发几乎掉光了,一年多才长出新发来。

(二)大法弟子白雪霜被迫害的部份事实

在邪党迫害初期的几年里,白雪霜曾经几次被非法关押,由于她本人被迫害的记忆衰退,很多迫害事实已经回忆不起来了。在一次被迫害时,她曾经绝食抗议三十多天,遭受野蛮灌食多次,致使身体遭受严重损害。几年来身体一直不好,到目前为止,她行动仍然不变,走路就像小孩刚刚学走路的样子,家中一直雇用一个保姆来照顾她。她口齿不清,头脑反应有些迟缓。原本一米六五左右的非常健壮的身体,当时自己开有一饭店,里里外外的女强人,可是现在刚刚辞退保姆,自己来料理生活,却又一次遭绑架。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时,白雪霜進京上访为大法说句公道话,被迁安市公安局的车从北京的某体育馆劫持回来,被非法关押在迁安镇城关派出所二天。

二零零零年七月份前后,白雪霜遭恶警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迁安市看守所几个月的时间。在此期间,她被戴上死刑犯用的大脚镣,有时被逼在操场上跑步,二十来斤的大脚镣子哪能跑得起来呢,不跑恶警就用皮带抽打,臀部被打的黑紫色,两脚腕子被脚镣磨破,淌着血水,疼痛难忍,可是看守所的恶警所长惠志江、恶警雷显生一边打一边笑,人性全无。邪恶的“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杨玉林、政保科科长彭明辉还给家人施加压力,逼迫大法弟子放弃修炼“真、善、忍”大法,逼着家人代写不炼功的保证书,逼着家人交保证金。

就是这样身体的一个人,迁安市国保大队的恶警们仍不放过她,大约是在二零零三年前后,还非法将白雪霜劳教三年,家人被勒索约三万多元钱后,才没有把她送往劳教所。几年的迫害,据估计,白雪霜的家人前前后后被勒索现金达六、七万元以上。几年来,白雪霜在生意及其它方面的物质损失不计其数,精神上的折磨、身体上的损害已经不可挽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0/201260.html

2009-05-19: 河北省大法弟子白雪霜、李凤珍遭绑架
河北省大法弟子白雪霜、李凤珍于五月十五日前后同时遭绑架,其它情况暂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9/201199.html

2008-06-05: 河北迁安梁秀生等多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抄家和迫害
5月25日,河北省迁安市法轮功学员梁秀生(男,约40岁,迁安市夏官营村医生)遭恶警非法抄家、绑架,同时恶警把卫星天线、大法书等,梁秀生的个人物品非法拿走,现在他被绑架在迁安市看守所迫害。

近日,迁安有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非法抄家和迫害,他们是:杨占民夫妇、孙永生、李秀华、张惠琴、蔡又旺、梁秀兰、邵连荣、张丽琴、白雪霜。现在杨占民妻子(不知其名)、张惠琴、白雪霜三人已回家,其馀七人仍在迁安市看守所和非法洗脑班迫害。

此外,迁安市看守所绑架的知道姓名的法轮功学员还有李彦奎、赵明华、崔庆茹、李青松、张贺文。

5月27日,李青松的妹妹法轮功学员李红梅在去看守所给李青松送衣服时,被迁安国保大队恶警哈福荣看见后,便将其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5/179731.html

2008-06-03: 曝光河北省迁安市恶警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5月26日,卜文来等两名恶警查抄白雪霜家,抄走东西不详,问其家人手机、电脑,回答,没有,白雪霜找到公安局,恶警姬美娜与另一名恶警拽她到办公室。同一天,一男法轮功学员被哈福龙等几名恶警绑架。

5月27日,李红枚给弟弟送袜子出看守所被恶警哈福龙、卜文来等追上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3/179639.html

2008-05-24: 河北省迁安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和逼供
5月22日凌晨2点迁安市谢庄张利芹(40多岁)与姐姐张会芹(50左右),姐夫蔡又旺,李秀华与丈夫孙永生,崔庄杨占民,三庄绍连荣(六十岁女),良秀兰(女四十左右,中医院工作)到上庄乡的桃新庄、丁庄等共三个庄发放真相材料,被恶人绑架。警车去了一辆抓人,后来发现人多,增至两辆。之后恶警又抄至张会芹家中,跟随张占民一起去的妻子与在李会芹家等候的法轮功学员白雪双一起被绑架。张会芹被迫害的全身抽搐,躺在国保大队地板上一天。

下午六点钟左右杨占民妻子(不知其名),张会芹,白雪双三人被放回家,其馀送洗脑班。上庄派出所已将三个庄发放的真相资料收回并送到国保大队,并把收回的真相资料照相拷成盘。良秀兰家中电脑塑封机,裁纸刀,真相资料被抄,资料不知道是谁的。孙永生在被非法审讯时大喊法轮大法好,此二位在洗脑班被审讯的地点在一个比较隐秘的地方(审讯过程不详),其馀在国保大队审讯。杨占民被非法审讯完后脸红涨,可能被打嘴巴,胳膊不会动,可能被扭。张利芹被非法审讯三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4/179090.html

2007-09-22: 河北老人李凤珍八年五次遭绑架 几度被害致命危
二零零零年八月,迁安市公安局政保科科长彭明辉、科员哈福龙把我绑架到迁安市看守所,原因是我写了两封信给建昌营镇政法委书记全志宝,信中写了不叫大法弟子做真善忍的好人是干蠢事,是对社会的安定、家庭和谐、人民身体健康都犯了大罪,学大法的人都是好人,安分守己,比你们这些当官的可好多了。就因为写了四页纸的大实话,我被非法拘留,关進看守所。我在那看到被关押数月的同修白雪霜,她被看守所副所长惠志江用皮带打的身上紫黑色;还有高建华、王韦月,她们被戴上死囚犯的大脚镣,恶警逼她们上下爬楼梯,逼她们在操场上跑,戴着十多斤的大铁镣哪能跑的起来呢,不跑就用皮带抽打,她们的两脚腕子被磨破,淌着血水,可是迁安看守所的恶警惠志江、雷显生一边打一边笑,人性全无。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22/163139.html

2006-07-11: 河北迁安大法弟子白雪霜被严重致残案例
河北迁安市大法弟子白雪霜,自1999年720后,多次被迁安政保科非法拘押。恶警甫永来曾经扇她无数耳光,打的她无法说活、出气困难才停手。在非法拘押期间,白雪霜夏天被强迫在太阳下曝晒,冬天被强迫在室外受冻。

2001年7月19日,白雪霜在看守所连续绝食43天,被野蛮灌食多次,看守所所长王鹤营踹了她一个大跟头,副所长惠志江恶狠狠抽了她三皮带,当时打的白雪霜出不来气,恶警还把她双手成大字形多次上大吊,看守所恶狱医陈学还带领4、5个人给她打毒针(药物不明),用的都是给猪打针的大粗管子。白雪霜被迫害的肌肉严重萎缩、皮包骨、眼睛失明、说话吐字不清,走路不稳,自理困难,至今尚未复原。

目前恶人王鹤营、惠志江电话尚未曝光,望知情者提供。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1/132760.html

2005-01-18: 大法学员白雪霜,女,迁安镇公平村人,2001年,被打致残。

唐山 迁安市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23-12-31: 咸宁市咸安区火车站警察陈伟军:警号087497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闵剑:18995827397、18995827009;警号:087386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章海兵:18995827352;警号:087403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办案警察余滨:18995827101
警车号码:鄂LIU67
警察(持执法记录仪);警服:XN1005
咸安区法院执行局二级法官王义超:0715-8314276(办)
咸安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团委书记、检察官助理王伟
咸安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郭一鸣

相关责任单位:
咸宁市咸安区看守所
咸宁市咸安区拘留所
地址:咸安区锦龙路
电话:0715-8302322(办)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
地址:咸安区银泉大道3号
电话:0715-8823081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国保大队

咸宁市咸安区公安分局永安派出所
地址:咸安区怀德路168号
电话:0715-8322419(办)

咸安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
地址:咸安区金桂路43号
电话:0715-8335217(办)

咸宁市咸安区检察院
地址:咸安区金桂路43号
电话:0715-12309

咸宁市咸安区法院
地址:咸安区文笔路109号
电话:0715—8322545

2023-12-31: 迁安市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迁安市钢城大街629号
通信地址:河北省迁安市钢城大街629号 邮政编码:064400
王小京 18932987216
迁安市法院
地址:河北省迁安市钢城大街899号
通信地址:河北省迁安市钢城大街899号 邮政编码:064400
审判长:王子良 18932980520(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现已遭恶报被停职审查)
审判员:王虹 18712875866 徐富
法官助理:王双
书记员:王金全、周艳丽
唐山市中级法院:
审判长:陈凤丽
审判员:程兰芳13832568445、曹留柱
书记员:马颖

2022-10-30: 迁安市公安局:
地址:钢城大街777号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