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青海 >> 海北藏族 门源监狱(前浩门监狱,浩门农场) >> 唐发帮(唐发邦,唐XX), 男, 43

个人情况: 西宁市水电部四局乐家湾小学英语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青海省多巴镇
个人近况: 2014年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5-01-13
交叉列在: 青海 > 西宁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6-27: 青海唐发帮多年前被门源监狱迫害致死
西宁英语教师、法轮功学员唐发帮,多次遭受残忍迫害,被迫流离失所多年,二零零九年九月被绑架构陷,被劫持到青海门源监狱,被迫害致死已经多年,当时才四十多岁。

二零一四年五月,有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青海民和看守所迫害时,青海省610安排的恶警陈洁威胁他时谈到了对唐发帮迫害的一些情况。

二零一五年九月,有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青海东川监狱入监队,恶人威胁时叫嚣:唐发帮已经死在门源监狱,你坚持炼也只有死路一条。

唐发帮,原为西宁市水电部四局乐家湾小学英语教师,去北京上访讲清法轮功真相后被开除工职。从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唐发帮在四年多时间里遭到青海省“610”(610即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的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的残酷迫害:三次拘留累积75天;三次劳教累积共784天;两次抄家。

唐发帮因去北京为大法上访说句公道话被非法劳教一年,本该在二零零一年二月解教,但因不写放弃信仰的所谓“三书”,又被劳教所非法延期。二零零一年上半年,在青海西宁市多巴镇劳教所,唐发邦与李生玺,坚持信仰法轮大法,被时任管理科长的鲁昕当着全劳教所人员的面下令用“活页铐”上背铐,强制唐发邦、李生玺两人在毒阳下“锻炼身体”——长时间跑步,边跑恶警边让他两大声喊“一二一”。最后,两人气力耗尽,被分别关在两个大队的小号。唐发邦、李生玺两人绝食抗议。七日后,唐发邦生命濒危被放出;被关在严管队小号的李生玺在当时的大队长陈新祥要野蛮灌食的情况下,恢复进食。

唐发帮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六日从劳教所释放后,因不放弃信仰真善忍,又于十二月二十八日被非法拘捕,元月又被送进多巴劳教所五大队严管。进所后,恶警辱骂他,对他拳脚相加,用几个10万伏的电警棍轮流拷打、电击长达两个小时之久,然后又将唐铐上背铐投入禁闭室,禁闭七天。

为了抗议这种酷刑折磨,从二零零二年四月十一日起,唐发帮开始绝食,恶警又将他从一大队转到三大队。两年多来,在多巴劳教所里,唐发帮的身心受到了难以想象的摧残,被迫害得生命垂危。

青海省610的警察多次到他的亲友家和工作单位骚扰,亲人遭受残酷打击和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导致他母亲病危,他父亲的头发完全变白,他妻子无法正常上班,他的孩子无法得到父爱。

之后,唐发帮一直处于流离失所状态。二零零五年二月二十一日(黄历正月十三),唐发帮回到家中看望妻子和孩子,被青海省西宁市国安局、公安局伙同西宁市彭家寨派出所的警察绑架至西宁市国安局。唐发帮被绑在“老虎凳”上,四肢都被特制的铐子锁住,警察们轮番监视他,24小时不让他睡着。三天后,唐发帮奇迹般从警备森严的国安大楼走脱。

二零零九年九月八日中午十一时三十分左右,唐发帮在西宁市城东区康乐南环路十字路口,被西宁市国保大队便衣特务有预谋的绑架。当时,特务们乘一辆黑色小轿车从十字路口西边驶来,跳下几个特务将唐发帮绑架。

唐发帮被非法关押在西宁市二十里铺看守所,被构陷到青海省高级法院。大约在二零一零年被劫持到青海门源监狱一监区三分监区迫害,因抵制邪恶的洗脑,坚持真善忍信仰,被关禁闭室达数月之久。唐发帮采取绝食反迫害。

门源监狱对唐发帮的迫害方式有,灌食,并采用高分贝反复播放歌颂邪党等人不愿听的音频。最后造成唐发帮的器官衰竭,在青海红十字医院抢救无效而含冤离开人世。其中积极参与迫害的有当时的门源监狱一监区三分监区的主管改造的副指导员姓郭,后升一监区二分监区指导员,已经遭恶报,在生病养病期间被停职,二零一八年调离门源监狱。

唐发帮在青海红十字医院期间,还有一人受青海610指派参与迫害,他是青海格尔木市强制戒毒所(原来的格尔木市劳动教养所)心理咨询中心的主任陈洁,此人的另一身份为青海省所谓的“教育转化法轮功专家”,唐发帮也是此人带领犹大和恶警在西宁绑架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27/青海唐发帮多年前被门源监狱迫害致死-408237.html

2010-10-30: 青海省西宁市法轮功学员唐发邦面临构陷和枉判
青海省西宁市被迫害而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唐发邦正面临青海省高级法院的构陷和枉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30/231662.html

2009-09-17: 国安特务的“本职工作”
“国保”或“国安”顾名思义就是国家安全保卫,现在的“国保”却成了迫害老百姓、尤其是学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的专职机构。隶属于西宁市公安局的西宁市国保大队近期绑架两名法轮功学员,据知情人透露其中一名学员还被酷刑折磨。

二零零九年九月八日中午11时三十分左右,在西宁市城东区康乐南环路十字路口法轮功学员唐发帮被西宁市国保大队便衣特务绑架。当时,特务们乘一辆黑色小轿车从十字路口西边驶来,跳下几个特务将唐发帮绑架。

九月十日,家住西宁市朝阳公园对面的法轮功学员葛延华被西宁市国保大队警察和便衣特务绑架至西宁市国保大队。葛延华家里劫走家用电脑一台,喷墨打印机两台,打印耗材及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资料若干。一名警察和持照相机的便衣从葛延华所在楼洞口出来后,对着她家的楼层先后拍摄了侧面与正面照片。她家所在地“610”和市国保在盘查進出的人,并在周围撒下便衣特务。

目前,唐发帮、葛延华两人被非法关押在西宁市二十里铺看守所。

唐发帮,男,现年四十三岁,原为西宁市水电部四局乐家湾小学英语教师,去北京上访讲清法轮功真相后被开除工职。从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唐发帮在四年多时间里遭到青海省“610”(610即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的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的残酷迫害:三次拘留累积75天;三次劳教累积共784天;二次抄家。他在劳教期间受到酷刑迫害,为抵制迫害绝食一百多天,又遭到野蛮灌食等非人对待。青海省610的警察多次到他的亲友家和工作单位骚扰,亲人遭受残酷打击和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导致他母亲病危,他父亲的头发完全变白,他妻子无法正常上班,他的孩子无法得到父爱,……这一切都是由于江氏违背民意、违反宪法、一意孤行镇压教人向善、使人身心健康的法轮功造成的。之后,他一直处于流离失所状态,直到这次被绑架。

葛延华,女,现年52岁,西钢退休职工,2000年10月1日因去北京反映法轮功真实情况,被西宁市城西公安分局非法劳教一年。2003年12月因讲真相又被西宁市城西公安分局非法劳教三年。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17/208515.html

2009-09-12: 唐发帮在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被绑架
二零零九年九月八日上午十一点左右,唐发帮在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康乐十字附近遭国安有预谋的绑架,望同修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12/208167.html

2008-09-11: 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请注意
流离失所在外的大法弟子覃伟华(广西)、邓智旭(云南)、刘树华(云南)、张玲莉(江西)、毛丹新(云南)、强辉(云南)、唐发帮(青海)、李玉(甘肃)、张昕(吉林),请特别注意,你们的照片及身份证编号等个人资料被邪党公安与银行(山西太原商业银行)勾结,发到商业银行各支行的业务人员手中,让他们看到以上大法弟子,报告恶党人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11/185677.html

2005-10-09:  西宁邪恶势力近两年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纪实—— 610头子吕本谦对大法犯下的罪恶
005年2月21日(农历正月十三),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唐发帮回到家中看望妻子和孩子,被青海省西宁市国安局、公安局伙同西宁市彭家寨派出所的警察绑架至西宁市国安局。唐发帮被绑在“老虎凳”上,四肢都被特制的铐子锁住,警察们轮番监视他,24小时不让他睡着(但是三天后唐发帮奇迹般从警备森严的国安大楼走脱)。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9/112040.html

2002-06-18: 近日,大法弟子唐发帮在青海省多巴镇已绝食抗议五十多天了,情况危急。

2002-05-15: 青海省多巴镇劳教所被关押的大法弟子在严酷摧残下坚定地证实大法
大法弟子唐发帮因去北京为大法上访说句公道话被非法劳教一年。本该在2001年2月解教,但因不写“三书” ,又被恶警非法延期。于2001年12月16日释放后,因坚修法轮大法,又于12月28日被非法拘捕。元月又被送进多巴劳教所五大队严管。进所后,恶警辱骂他,以陈兴祥为首的恶警对他拳脚相加,用几个10万伏的电警棍轮流拷打、电击长达2小时之久,然后又将唐铐上背铐投入禁闭室,禁闭七天。为了抗议这种酷刑折磨,从4月11日起唐开始绝食,恶警又将他从一大队转到三大队。两年多来,在魔窟般的多巴劳教所里,唐发帮的身心受到了难以想象的摧残,但他还在坚定地证实着大法。

据消息透露:近日,大法弟子唐发帮已被青海省西宁市多巴镇劳教所迫害得生命垂危,紧急呼吁社会各界人士救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5/15/青海省多巴镇劳教所被关押的大法弟子在严酷摧残下坚定地证实大法-30225.html

2001-11-18: 黑龙江双城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毒打和勒索的事实(续)
唐XX是西宁某中学的一教师,因上京上访被非法劳教。在劳教所他说:“我悟到修炼是严肃的,不能心里还在修,嘴上说不好,这种行为不是法轮功学员的行为,法轮功学员应以法为师,不管它们怎样对待我,我要一修到底。”他这种坚定的正念吓坏了邪恶势力,它们把他从一大队送到了严管队,又由严管队送到严管班,由12名吸毒人员一起监管。每天早上和晚上要罚站两次,每次半个小时,上厕所要有人看。现在他的劳教期早就过了,可还是没有放。以上只不过是一个地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部份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18/19699.html

2000-09-09:唐 X X(男,42岁)国家水电部4局子弟学校教师 劳教一年 西宁市多巴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9/9/2253.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