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 >> 张立新, 女, 63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临江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1-12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受迫害程度:酷刑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09-22: 吉林省白山市临江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9月1日晚6点钟,有两名警察到法轮功学员张立新家敲门骚扰,以登记表格为名问了他老伴的身份证号码,并伪善的问家庭有没有困难及其它一些无关的事情,最后吞吞吐吐的问她炼不炼了,法轮功学员张立新坚定地说:“炼。”然后给他们讲了炼功身体受益和大法真相,又告诉他们要认清当前的形势及善恶有报的天理,让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难来了能遇难呈祥,平安渡过劫难。

这期间两个警察一直在门口站着,法轮功学员张立新几次礼貌的让他们进屋坐坐,想进一步给他们讲真相,他俩都说马上就走,只是执行上级的命令,问问就是了。

8月末9月初,各派出所警察分别到李桂珍、李庆珍、崔金凤、代晓东等多名法轮功学员家敲门骚扰。有一位年轻女法轮功学员因丈夫不在家,没给他们开门,他们气急败坏的说要找警车来,第二天他们又在女法轮功学员家楼下躲着,等她从外面回家,他们从后面跟着闯入她家,非法私自给拍了照,片警追问昨晚为什么不开门,要开“十九大”了,是市里让来看看(昨天还说是省里让来的),他们的骚扰, 严重的影响了她家的正常生活,给她们全家带来了很大的伤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2/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54047.html

2006-04-01: 我叫张立新,今年63岁,被非法抓捕前是吉林临江市造纸厂卫生所一名主治护理师。因修炼法轮功,被临江市人民法院与二○○二年十月被非法判处有期徒刑十年,于当年十一月二十一日被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至今。

来到监狱当天,监狱不顾我们一路颠簸旅途的劳累,晚上就叫入监队的几个犯人把我叫到监狱的三楼的一个房间跟我谈话,说:“法轮功的来到监狱必须写“四书”,不写“四书”不让睡觉,再不写就让全体犯人陪着站着,让犯人打你、骂你,直到什么时候写了才算完。”当时我耐心地向他们解释说:“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是以修真、善、忍积德行善为本。根本不参与政治,更不是什么邪教,我们是无辜受破坏的。我们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大善的行为感染着社会周围的人群,也能起到带动社会道德回升的作用,对社会百利而无一害。叫我们写什么‘四书’?”他们说我态度不好,叫我站着说话,我说我身体不好,支持不住,大约谈到半夜12点,才放我回去睡觉。

第二天晚上又用同样的方法谈到12点。在我谈话的隔壁的房间是跟我一起来的功友,她叫何淑荣。她人比较年轻,整整在地上站了两个通宵,刚坐下就被她们拖起来,腿站肿了、眼睛熬红了。她们觉得用这种方法改变不了我们对大法的正信。
 
到第三天晚上她们真的让全体犯人陪着我们站着,犯人有的哭、有的骂,有的犯人竟然大打出手说,我们不写“四书”影响她们休息,还影响她们下队分配。法轮功人员不“转化”,犯人就不能分配下队,每晚用这种方式从晚上七点开始站到十一点。在犯人陪站的第二个晚上,由于犯人的侮辱、打骂、吵闹实在难以忍受,再加上我们四天四夜没得到休息,精神上的摧残和肉体上的体罚我再也支持不住了,十点左右我昏倒在地上。

她们把我送到医院,我只听到量血压的大夫说;“血压这么高,这不是病吗?”医生说我疲劳过度,这样她们才让我休息几天,在我休息的第二天,我亲眼看见功友何淑荣被她们昼夜折磨,原本好端端的一个人被她们逼疯了,一开始说她装的,几个犯人围着她拳打脚踢的,然后拖到小号里关起来。她还是大喊大叫,后来连吃饭和大小便都不知道了,这才把她送到医院。她们不说把人给逼疯的反而说“学法轮大法学的,走火入魔了”。

十二月八日那天一上班,专管迫害法轮功的办公室的曹红来到八监队问我的情况,她们说我现在还坚持不写“四书”随后把金顺华几个恶犯叫到她的办公室,把她们给批评了一顿,暗示她们说:“转化”的力度不够。然后把我叫到三楼的美容室,曹红对我说:“你必须老实点、放明白点,今天必须得写得写四书。”说完后就气冲冲地走了,第二个进来的就是八监队的所谓负责人员犯人苗华,进来直奔我而来,用拳头一边打着我的胸部一边问我:“你想怎么办?”把我连打带推,我倒在地上,她又把我拽起来,又朝我胸部打了五、六拳后扬长而去。

这时金顺华挑了一些身强体壮的新八监的犯人,(里边一半的人是拦路抢劫的小少年犯)围成一大圈,金顺华拿着纸和笔叫我写“四书”,我不写,她们就拳打脚踢把我推到圈的对面,对面的人再问我写不写?我说不写她们再拳打脚踢地把我推回来,推得我这个60多岁的老太太眼前直冒金星、天旋地转,昏倒在地上。

她们再把我拖起来,问我,我还是坚持不写,她们再推我,其中有一个叫王琳的拦路抢劫少犯,把我的左胳膊扭到背后,再用手猛力一折,当时我的惨叫声整个三层楼都能听见。金顺华怕出人命,才叫她把手松开。我的胳膊肌肉、筋腱都被扭伤,半年多我的左胳膊才敢完全自由活动。

她们看这么折磨我也坚决不写,金顺华就开始咬牙切齿的打我的脸,嘴里还说:“你这老太太不识抬举、不知好赖,你在这‘转化’了省得下大队挨打。”大队打得更厉害,专门往见不得人的地方打,往小便上踢,打人的时候管教就躲开了。过后你告诉管教,管教让你找出打你的人,可是谁都不会给你作证的,你还好意思脱下裤子给别人看吗?即使看了也白看,人家监狱就是要求看结果,不看过程。最后什么招都使尽了,这时已经中午十二点了,看我还是不写,金顺华就找了一个犯人写,写完后让我签字,我不签字。她们就象疯了一样,找了几个人拽胳膊拽手的强行签字。我把她们的所谓“四书”给划得不像样也没签上我的名字,最后她们又抄写了一遍,这次连我的名字都是她们自己签的,这就算她们“转化”了。她们还威胁我说:“不要跟别人说。”我当时就告诉她们:那是你们写的,与我没有关系。

不写“四书”不让见家人,2002年12月5日是我六十岁的生日,我的两个姑娘从白山风尘仆仆的来给我过生日,入监队的武管教跟我谈话,问我:“想不想见你的姑娘?”我说想见。她说:“想见你姑娘必须有代价,必须得写‘四书’否则不让见。”真正犯罪的都可享受这些合法的待遇,而我们见家人就得有代价?这是哪一国家的哪条法律规定? 真正犯罪写给上级和司法机关的不受检查,而我们向上级法院写的“申述书”,副科长不让我们封口,说经什么唐科长检查登记方可邮。监狱的唐科长有什么权利检查?她这样做又是执行哪家的法律?她能凌驾于法律之上吗?真正的犯人都能享受这些合法的权利而大法弟子却不能。

监狱制定了一系列的株连政策。管教的工作的好坏、奖金与“转化”法轮功挂钩,犯人的工分与法轮功挂钩,“转化”一个法轮功人员管教得奖金、犯人得奖励分,实行包保株连制,法轮功如果不按监狱的无理规定做,就说我们违反监规,全包的犯人都跟着扣分。这样犯人恐怕自己的利益受到损失,寸步不离的看着我们,连上厕所都跟着我们,动不动就关小号,绑在床上强行“转化”。大法弟子实在忍受不了这样非人的折磨和侮辱,有的同修被逼得绝食等,致使大法弟子:杨桂芹、杨桂俊、邓世英等多个大法弟子在监狱无辜丧生。监狱不但不以此为戒,至今还在利用各种强制手段“转化”破坏法轮功。 

以上,监狱对大法弟子的非法迫害,这是对法律的严重践踏、对人权、对公民信仰自由的践踏和粗暴干涩。我想在这场历史上最邪恶、对大法弟子和众生的迫害的磨难中走过来的人们,都会冷静的思考一下,哪是正义、哪是邪恶?请全世界善良的人们共同关注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法轮大法弟子,严惩迫害大法的凶手,还法轮功清白!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1/124167.html

2005-01-07: 吉林省临江大法弟子张立新因行使宪法赋予的言论自由,向民众讲真象,被邪恶势力非法判刑10年。她在吉林省女子监狱正念正行,坚持信仰。

临江大法弟子张立新,于1996年得法,得法前身体患多种疾病,脂肪肝,坐骨神经痛,腰椎盘突出,每天遭受病痛折磨,这时祸从天降,她的唯一的儿子在发大水抢修电路时,被洪水冲走,这一沉重打击更是雪上加霜,一夜之间苍老了许多,从此一蹶不振,对生活悲观失望。这时,大法弟子王丽送来了宝书《转法轮》。张立新看了这本书,明白了人生的意义。要脱离苦海,唯有修炼大法,从此,她振作起来,学法、炼功,没多久病痛已无影无踪了,精神好多了,象变了个人一样,随着学法的深入对大法有了深一层的认识,她认识到这部法的珍贵性,要把这么好的法,告诉更多的人,逢人便讲,洪扬大法。

1999年7月20日,邪恶势力开始铺天盖地诽谤、诬蔑大法,她很快意识到应该站出来证实大法,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她和临江的大法弟子建立了资料点,她担任发送资料的工作,紧跟师父正法進程,这期间经常有恶警上门干扰,她就向警察洪法,讲真象。2001年10月1日,她和临江大法弟子王丽,也来到天安门前,打出了横幅,被恶警发现,把她带到了天安门派出所,关押在单独的房间。过了一会,进来一个恶警开始审问她:“从哪来的?”她坚决不配合邪恶,同时向恶警讲真象,恶警把一盆凉水灌到她脖子里,又丧失人性地打了她,她还是不说,默默地发正念,恶警转身出去了,又进来一个做“转化”(强迫大法弟子违心表态放弃信仰)的,张立新反过来转化她,就这样放她回去了。

2002年3月8日,邪恶势力大规模抓捕,资料点被破坏,张立新不幸被恶警抓住,关押在临江看守所,在那里,她就向犯人洪法,向警察讲真象。2002年11月,她被非法判刑10年,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在监狱里,她正念正行,坚决不配合邪恶,在监狱里百名大法弟子集体绝食,要求无罪释放,在她们集体正念作用下,监狱的环境也变得宽松了,所有大法弟子不参加劳动。后来她们都不戴牌,恶警恼羞成怒说:“不戴牌,就不让家属接见。”然而,这丝毫动摇不了大法弟子的心,最后,邪恶妥协了,不戴牌,也让家属接见了。她每次都嘱咐家人要珍惜时间,好好修炼大法。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

2024-03-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邮编130114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编130114(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狱务电话:0431-85375031
纪检监察电话:0431-85375053
监狱信访电话:0431-85375060
监狱长信箱:hnaty@sina.com
举报信箱:jlnjjwcs@outlook.com
打黑除恶举报电话:0431-85375032
打黑除恶举报邮箱:640917195@qq.com
监狱长:安彤宇0431-85375001
副监狱长:魏丽慧15312692195、0431-85375006
副监狱长:李明、秦凯杰、于赟、吴晓梅(主管教育的)
政委:王立军13424483338、0431-85375004
狱政管理科:科长曹莉、副科长王洪美、副科长王艳红
教育改造科:科长杨宾、狱警张月
纪委监察室:主任郑玉香
监狱办公室:主任马立、狱警赵冬梅、狱警徐畅
政治部:主任吴跃梅

2023-09-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邮编:130114
监狱长:孙某(是从监狱管理局调来的)
副监狱长:朱晓艳(主管改造)
狱政科长:王洪美
狱内侦察科长:武晓惠
教育科长:杨宾
安全科长:钱伟18504301922
卫生科长 :王乐

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点监区):
监区长:姜微0431-85375045
教育科:倪笑红(主要“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
副监区长:高阳18504302264、曲唱 张琦
狱警:苑婷婷、刘新、谢梦会、李美潼、孙雨婷、田雨禾、颜丽、孙源宏、钱进、丁淑艳、张明月、尹杰、顾子营
八监区3楼狱警室:0431-85375089
八监区4楼狱警室:0431-85375098
八监区1楼狱警室(严管室):0431-85375107
八监区监舍2号楼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