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福建 >> 龙岩监狱 >> 陈荣辉, 男, 3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福建厦门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1-11
交叉列在: 福建 > 厦门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7-11-06: 福建龙岩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龙岩监狱是继闽西监狱之后,福建省第二个非法关押男性法轮功学员的邪恶场所。龙岩监狱对外打着所谓“人性化管理”的伪善幌子,实际上是持续不断的制造惨无人性的罪恶,尤其是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法轮功学员从入狱始,即被恶警指派的数个夹包人员严密看管起来,强迫法轮功学员做任何事都得先向他们请示,甚至连上厕所都紧随其后,寸步不离。每天强迫观看污蔑、诋毁大法的资料,强迫法轮功学员所谓的转化。对于坚定的弟子,则变着法子折磨。如长时间的罚站,从早起到深夜,还有大负荷的跑步,在大太阳下暴晒,长时间一个姿势定位等。甚至直接采取殴打的暴力手段。

老年大法学员陈信杰,在公众场合高喊大法好的口号,恶警指使几个身强力壮的罪犯对陈信杰大出打手,拳打脚踢。尤为残忍的是,陈信杰被打得身上多处受伤,恶警还强制奴役他。

原厦门集美大学老师林成来,因抵制迫害,一群被恶警教唆的犯人将他按在地上群殴,监狱政委洪建军竟说“这不叫打人,这是在教育你,懂吗?”

07年4月初的几天,恶警指使犯人在半夜殴打法轮功学员至清晨,那几天,惨叫声不绝于耳。在狱中深受摧残和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还有游烂良、董贤赠、陈荣辉、林某某、唐某某等。

龙岩监狱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有:监狱长、政委洪建军和狱警兰昆熊、林威宁;参与殴打法轮功学员的罪犯有刘坚韧、释志禅、黄建国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6/166050.html

2005-12-27: 2004年12月27日厦门搜捕中被绑架的大法弟子近况

2004年12月27日的厦门市全市搜捕中被抓的大法弟子有叶密(女,约40岁,厦门大学美术系讲师),吴胜贤(男,20多岁,厦门大学自动化系毕业生),陈荣辉(男,30多),余爱华(女,50岁左右),陈才智(女,40多岁)。当晚厦门市湖里区、思明区、翔安区等区公安分局长亲自带领几百名恶警,每7人一组对全市几十名大法弟子进行抓捕,他们非法抄走了大法弟子家中的电脑、打印机、刻录机、大法书籍及真相资料,绑架了大法弟子,部份大法弟子遭绑架时被恶警扭伤,60多岁的女大法弟子陈绣冲当晚在家中被恶警迫害致死。

现得知大法弟子吴圣贤和陈荣辉被非法判了三年。大法弟子余爱华非法判刑四年,余爱华提出上诉,后改判三年半,已被看守所转到福州女子监狱。大法弟子叶密已被非法一年之久。邪恶势力在2005年6月9日上午对叶密非法开庭,结果不了了之。后来于2005年11月25日再次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27/117395.html

2005-11-09:  厦门2004年底被绑架的大法弟子的近况
吴胜贤、陈荣辉仍被秘密关押,具体情况有待進一步了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9/114129.html

2005-01-17: 2004年12月27日晚,福建厦门610歹徒和当地恶警绑架多名大法弟子,已确定遭迫害的学员有:叶密(女,约40岁,厦门大学美术系讲师),吴胜贤(男,20多岁,厦门大学自动化系毕业),陈荣辉(男,30多),余爱华(女,50岁左右),陈才智(女,40多岁),还有其他非法被抓的大法弟子情况待查。

陈荣辉是最早被非法劫持的,他在12月18日被抓。他被抓几天后,恶警统一部署,在全市進行了大搜捕。12月27日晚9点多钟,在厦门市610办公室统一指挥下,湖里区、思明区、翔安区等区公安局长亲自带领几百名恶警,每7人一组对全市几十名大法弟子進行疯狂抓捕。他们非法抄走了大法弟子家中的电脑、打印机、刻录机、大法书籍及真象资料,绑架了大法弟子。

2005-01-11: 2004年12月27日晚,福建厦门610歹徒和当地恶警绑架多名大法弟子,并将一位老年女性大法弟子迫害致死。

2004年12月27日晚9点多钟,在厦门市610办公室统一指挥下,湖里区、思明区、翔安区等区公安局长亲自带领几百名恶警,每7人一组对全市几十名大法弟子進行疯狂抓捕,他们非法抄走了大法弟子家中的电脑、打印机、刻录机、大法书籍及真相资料,绑架了大法弟子。部分大法弟子遭绑架时被恶警扭伤,有位60多岁的姓鼓的女大法弟子当晚被迫害致死(详情待查),抓捕行动持续到第三天才结束。这是99年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厦门市610進行的最大规模的一次非法劫持的恐怖活动。

目前已确认被非法关押在厦门市第一看守所的大法弟子有:
叶密    40岁左右 女 厦门大学教师;
吴胜闲  20多岁   男 厦门大学学生;
陈荣辉  30岁     男 

2004-04-28: 陈荣辉因散发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材料被非法判刑四年,在闽西监狱已被非法关押参年多了,于2003年5月6日被调到龙岩监狱。

陈荣辉于5月6日被转到龙岩监狱八监队,开始遭受长时间军训直至7月16日。期间有两次因向外界来监狱参观的人士高呼“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而被铐吊起来,分别于7月8日和7月10日遭迫害。在这里监狱自行规定了不准任何人(除监狱安排的监控人员)和法轮功学员说话。否则该人就要被铐吊起来并被扣除当月的一切劳动奖项。

同年7月16日上午陈荣辉被调离八监队,被转到了亲情楼遭受强制洗脑。恶徒们采用的手段是:1、龙岩监狱共有5个大队,每个大队抽出做洗脑的人员有教导员、指导员、管教。监狱设有监狱党委书记、教育科、狱政科、生活科等等。2、每天由4个干警组成一个小组,设有小组长并由他来负责。3、采用洗脑的手段是每天24小时(除很短的休息时间外)不断的播放造假的诬蔑法轮功的VCD光碟。4、在这期间中不让坐、只能站、长时间不让睡觉。碰到个别有一点点良知的干警可得到1个多小时的睡觉时间(24小时内),最短的只有半小时。这样被迫害长达20天时间。最后恶警们还是没有达到它们的目的。

恶警们失败后,于8月5日中午陈荣辉离开了亲情楼又被转到了一大队。由一大队教导员黄奋强负责并于当天下午直接送往监狱特别制造的单人监禁室。并专派一名叫邓建文的犯人来管。此犯人在狱外是一名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公安干警,因犯经济案而被判入狱。监狱长就把此犯人作为陈荣辉的特别监管员。在被监禁的一个月中陈荣辉几乎每天都要被此犯人殴打。(虽然有监控,但监控是单向的,所以在监控器底部是监控不了的)。到了快出狱的最后一段时间邓犯人自己才陈述是监狱长安排它干的。这里还专派一名毒犯俞扬清专门送饭。就这样陈荣辉一直被暗无天日的监禁到释放的那天上午(2003年12月19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4/28/73340.html

龙岩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597)

据福建龙岩监狱狱中传出的消息:(2004年)4月份开始,龙岩监狱又对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进行洗脑转化,搞所谓的“人人过关”。而在此前环境则相对宽松。请知情者提供进一步详细情况和相关人员情况及电话,帮助狱中魔难中的大法弟子。

附相关电话
福建省龙岩监狱:邮编:364000 福建省龙岩市青草盂
电话:86-0597-229372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