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达州 万源市 >> 陈章碧, 女, 74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万源市大竹镇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1-04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7-15:四川万源市三名老太太突遭国保便衣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七日上午九点后,万源市环城路河西新大桥旁,两名老太太刚走在河边人行道里边的凉凳上坐下,与人闲聊时,突然遭到一年轻胖男便衣跟踪调来大群特警绑架,强制架上黑色特警车飞驰而去。她们被劫持到万源市公安局政保大队(前身国安大队)扣押审讯。

七月七日下午四点三十分左右,万源市政保大队便衣雷祥刚(男,大队长)、孙红梅(女,副大队长)带领两名便衣警察一同四人来到后河古马儿片区,敲门侵入老年女性法轮功学员陈章碧家(七十五岁),当时家中只有婆孙两人(一个十多岁的孙子)在家,进屋后两个便衣头目将婆孙两人控制不动,然后指使两个便衣随从进入卧室翻箱倒柜,抢劫法轮功书籍5部,《明慧周刊》和《真相小册子》数本,同时抢走炼功音乐播放器和MP3各一个。一翻抄抢后,他们便将陈章碧强行绑架带走。

在公安局政保大队审讯室,办案警察多次要挟陈章碧说清大法书籍的和大法资料的来源,否则将如何如何,陈章碧用智慧和慈悲善心化解对方对法论功的误解与仇视心理。她善意地拒绝了邪恶的签字按手印要求,她说签字对大家都不好,不要留下非法证据!这时政保大队长雷祥刚来到办案室带趣地说:“不签算了,免得她给她师父李大师告状。”并说:“你回去吧!你的家里人正在托关系说情。”晚上六点多,陈章碧终于有惊无险地安全回到了家。

陈章碧老人十多年来多次遭受当地中共警察与政府人员的骚扰、非法入室抄家、威胁等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5/四川万源市三名老太太突遭国保便衣绑架-446265.html

2021-08-28:四川万源市大竹镇至少12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二零二一年六月以来,万源市城区至少12名60岁以上的法轮功学员被当地大竹河派出所警察、社区人员以“清零”为借口骚扰。他们上门照相、施压在诬陷诽谤法轮大法的纸上签字、按手印,甚至不惜设骗局,欺骗家人代替法轮功学员签字。
◇万源市城区法轮功学员宋向琼,女,63岁。二零二一年六月三日上午,四川达州万源市公安局大竹河派出所副所长胡朝中,与河西状元社区一个女性工作人员,到宋向琼家,敲门入室,“清零”骚扰。

◇法轮功学员陈章碧,女,74岁。胡朝中骚扰完宋向琼,随后,又到古东关社区,找了一个女性工作人员带路,敲门闯入陈章碧家询问骚扰。

◇轮功学员宋向琼、陈章碧,从万源市大竹镇搬家,乔迁新居到万源市城区居住。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一日上午,万源市大竹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乔莎莎(女)、大竹镇综治办主任贺信全、大竹镇司法所人员刘建,大竹镇油坊社区书记兼主任陈贵云、社区副主任邹联刚,一伙五人,来到万源市城区,先后敲宋向琼、陈章碧的家门,“清零”骚扰。邹联刚未经当事人允许,分别对宋向琼、陈章碧本人和家里房屋照了相。

在此之前,他们给宋向琼老伴与陈章碧老伴打了电话,分别以约会喝酒的方式,诱骗到万源市穗丰大酒店。他们十分热情的诱骗两位家人说“请你们来,是要你们配合,各自签写一份资料,签上政府意见,呈报市政法委备案,今后宋向琼、陈章碧就从被监管人员的名单中给取消了,以后无论子孙考学、当兵参工,外出坐火车坐飞机等就不会受到政治影响了。”

两位法轮功学员的老伴被他们的谎言欺骗,信以为真,于是,就按照政府人员事先打印好的“模板资料”和要求,各自照章抄写一份,再冒名签上自己家属的名字,按了手印。一群政府与司法人员诱骗老人,公然造假。

◇法轮功学员刘昭珍,女,93岁,伤瘫老人覃玉珍,女,80岁。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五日至六月上旬,万源市公安局大竹河派出所警察,伙同大竹镇政府,综治办曾令涛等人,多次闯入法轮功学员刘昭珍和伤瘫老人覃玉珍的家中骚扰,胁迫家人代签姓名、按手印。

◇法轮功学员陈富珍,女,76岁,陈学琼,女,七十三岁。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日至六月初,万源市公安局大竹河派出所警察伙同大竹镇政府,政法委员乔莎莎(女)、综治办曾令涛、谢显辉、油坊社区书记陈贵云、社区副主任邹联刚等人,先后多次闯入陈富珍、陈学琼的家中进行骚扰,用取消“低保”为由,胁迫她们签字按手印。

◇法轮功学员李志春,女,80岁。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八日至六月上旬,万源市公安局大竹河派出所警察伙同大竹镇综治办人员曾令涛、庙子乡乡长石山超和政法委员叶航等多人,两次闯入李志春家中骚扰,胁迫老人签名、按手印,同时抢走老人的大法书籍和炼功音乐播放机。

◇法轮功学员秦景全,女,77岁。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九日至六月初,万源市公安局大竹河派出所警察,伙同紫溪乡乡长侯仁鸿和政法委员李欢、大竹镇镇综治办人员曾令涛等数人,多次敲门闯入法轮功学员秦景全家中进行骚扰,并要挟她签字按手印。

◇法轮功学员唐玉廷,女,69岁。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上午,万源市公安局大竹河派出所警察伙同大竹镇政府,综治办人员曾令涛等人,闯入唐玉廷家中骚扰。

听说,唐玉廷外出广东打工,不在家,他们便话题一转,诱骗其儿媳说:“政府正在从新登记核实‘农保’人员信息,要她拿出唐玉廷的身份证、手机电话,并登记在外打工的地址”。家人信以为真,随即将身份证和手机电话号和打工地址提供给了警察和镇府工作人员。

五月二十日上午,广东省虎门镇龙岩派出所两个年轻警察,找到了法轮功学员唐玉廷打工的厂区内,并对对唐玉廷进行了短时间询问骚扰。

五月二十一日傍晚,唐玉廷下班回到出租房。龙岩派出所两个警察又找到了出租房,并强行闯入屋内,进行笔录讯问骚扰。

六月十日傍晚,唐玉廷老人下班回到住宅,还未来得及煮晚饭,龙岩派出所一个警察与一警车司机再次来到住宅,强行敲开房门,将唐玉廷绑架劫持到龙岩派出所,对她进行了反复讯问,并强迫照相、抽血、按手印、脚印,时间长达两个多小时,才将她放回。

◇法轮功学员唐茂廷,男,66岁。二零二一年六月三日下午两点后,至六月十八日上午十点后,万源市公安局大竹河派出所副所长胡朝中等人,接连多次拨打了唐茂廷的手机电话,企图约见“清零”骚扰,但是都被唐茂廷视为陌生骚扰电话而拒接。

六月二十四日星期五下午,大竹河派出所副所长胡朝中等人,专程找到万源市高速公路路政队唐令(唐茂廷之子)所在单位,企图要挟唐令配合警察,向其父亲唐茂廷施压,达到他们要达到的目的,但却遭到唐令的严肃抵制。

警察见施计不灵,便解释说:“因前段时间,给你父亲打了好几次电话,都被他拒接,其实找他也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搞个家访。”最后警察与唐令约定:明天(二十五日)上午,由唐令回家陪同其父亲(唐茂廷)一道,在万源市某酒店,与他们(警察)会面,做个简短的座谈。当天下午,唐令下班回家,向其父亲唐茂廷征求了意见。当晚唐茂廷净心发出强大的正念,最后结果,六月二十五日凌晨开始,出现大暴雨,至此“清零”骚扰烟消云散。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28/四川万源市大竹镇至少12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骚扰-430134.html

2020-04-01: 四川达州万源市七旬陈章碧遭受的迫害
四川达州万源市大竹镇7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陈章碧,十多年来,多次遭受当地中共警察与政府人员的骚扰、非法入室抄家、威胁等迫害。
2000年3月16日,为了维护国家宪法所赋予自己合法的信仰自由权利,为师父和法轮功讨回公道,陈章碧进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被警察抓走,押解到北京天安门公安分局轮番审问,一直到下午5点后,几乎一整天,没给吃一顿饭,喝一口水。后又被转押到四川达州驻京办。当晚她被达州驻京办人员搜身,抢走30元现金。在这里陈章碧被非法拘禁七天。4月23日晚,陈章碧被万源市大竹镇邪党副书记唐小红、大竹河派出所警察李军与市国保人员来到驻京办,劫持回万源市,非法关押在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时间长达30多天,5月25日,万源市国保科非法勒索家人交罚金2000元后释放。

2000年10月上旬,源市国保科警察王强、江文旭、周兴远伙同大竹河派出所所长蔡大德,警察邓华平,大竹镇综治办主任曹先佑共5人非法闯入陈章碧家抄家,把她绑架到万源市公安局第二看守所非法拘押六天,国保科长欧成林、江文旭等人,多次非法轮番审问,追问大法“新经文”从何而来的?

2001年7月20日,大竹镇派出所所长李军、警察王超、武装部长王成品等人,又非法闯入陈章碧家抄家,楼上楼下翻箱倒柜,王超连她家的碗柜等处都翻了个遍,翻的一片狼藉,抢走陈章碧的法轮功书籍和师父的法像,

2001年7月28日,大竹镇武装部长王成品、综治办主任曹先佑等人,非法闯入陈章碧家,强行将她劫持到万源市“513”电厂法制学习班(洗脑班)进行强制洗脑迫害。洗脑班,限制人身自由,企图强制转化学员对法轮功的信仰。

2004年8月8日,万源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610”办副主任赵成华、大竹镇综治办主任曹先佑等多人,闯入陈章碧家骚扰,威胁不许再炼法轮功。

2004年10月11日,万源市公安局国安警察王强、郎兵,大竹河派出所所长万小川、大竹镇政府工作人员陆述平、陈邦勇等6人,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非法闯入陈章碧家搜查。当时她不在家,警察将她丈夫游友义控制住,楼上楼下翻箱倒柜,衣柜碗柜、到处抄得一片狼藉。

2005年3月29日,万源市公安局国安警察王强伙同大竹河派出所警察、大竹镇综治办人员周德育等人,非法闯入陈章碧家骚扰,王强要挟道:不准你跟宋向琼等其他法轮功学员来往。否则将对你采取强制手段,如何如何的。

2006年8月13日,万源市公安局国安大队长叶旭东、大竹河派出所所长万小川、警察罗强、周军,刘熙等人伙同大竹镇镇长黄明等政府人员一行二十多人,将陈章碧家房前屋后围住,然后非法闯入,不问青红皂白,国保队长叶旭东指使同伙警察强行将陈章碧绑架拖上警车关进万源市进修校洗脑班迫害,封闭式洗脑迫害时间长达11天。

直接参与洗脑班迫害的人员有:万源市宣传部长、“610”办公室主任黄中平、副主任赵成华,市委办主任侯从成、国安大队长叶旭东、副队长王强、指导员孙红梅等。

2006年10月1日,大竹镇邪党书记陈国胜、纪检书记、“610”办主任陈邦正、镇综治办主任曹先佑等五人时隔三天以关心为借口再次闯入陈章碧家骚扰。

2007年1月24日晚9点多钟,大竹河派出所所长万小川、警察刘华,罗强、王超等伙同大竹镇镇长刘乾银、纪委书记唐小红、乡干部陆述平、居委会主任谢显辉等7人非法闯入陈章碧家骚扰,陈章碧当时没在家,他们要挟她家人必须立即将她找回。

2007年1月31日,万源市“610”主任赵成华、倪小露、大竹镇镇长刘乾银等人,以送水果关心为由,再次侵入陈章碧家,进行所谓“回访”骚扰。

2010年6月25日,万源市“610”主任朱旭、王军华伙同大竹镇邪党副书记陈邦正、居委会主任陈贵荣等又以“回访”“关心”为幌子,非法侵入陈章碧家进行骚扰。

2015年9月10日下午两点多,万源市“610”主任朱旭、国安副大队长王强、指导员孙红梅等四人,骗开陈章碧家房门,非法侵入,没有出示任何证件。朱旭问道:你控告江泽民了吗?我回答是。王强说道:你写的诉状在我们这里。陈章碧反问:我写的是不是事实?他们回答说是事实。陈章碧对他们讲道:“我做好人没违法。江泽民操控你们迫害我十六年之久,这些都是事实,控告他是我的权利。”他们恶言恶语地说:控告江泽民对你没有好处,法轮功是“×教”。陈章碧说:“这是诽谤和污蔑,中央认定的十四种邪教里面根本没有法轮功。”他们要挟道:“只要共产党没有宣布停止打击法轮功,我们就有权把你抓进监狱”。临走时,还声称要叫楼下物管门卫监视陈章碧的一举一动。

2017年8月15日下午三点多,两个警察又去陈章碧家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1/四川达州万源市七旬陈章碧遭受的迫害-403228.html

2017-09-07: 四川省达州市万源市法轮功学员被国保“敲门”骚扰迫害情况
......
2017年8月,万源市国保又组织人员“敲门”骚扰法轮功学员。
8月15日下午三点多,两个警察敲开法轮功学员陈章碧的门。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7/二零一七年九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53467.html

2006-08-23: 四川万源市唐茂廷、陈章碧8月13日遭绑架的补充报导
2006年8月13日上午,四川省万源市大竹镇大法弟子陈章碧被大竹镇党委书记张兴堂,镇长黄明,武装部长王成炳亲自带着万源市国安大队长叶绪东、副大队长王强强行带走,送到万源市進修校(即洗脑班)。现查明洗脑班里有十人,为期十天(23日结束)。邪恶声张还有两期,望同修看后发正念加持,彻底结束迫害,解体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3/136231.html

2006-08-21: 四川万源市唐茂廷、陈章碧8月13日遭绑架的补充报道
2006年8月13日上午,四川省万源市大竹镇大法弟子陈章碧被大竹镇党委书记张兴堂,镇长黄明,武装部长王成炳亲自带着万源市国安大队长叶绪奎,副大队长王强强行带走,送到万源市進修校(即洗脑班)。至今未回。

多次被抓,腰椎被打断的,刚到万源县城准备打工的大竹镇大法弟子唐茂廷。8月13日下午,正在家中安放火炉,没想到书记张兴堂,副书记陈帮政,武装部长王成炳领着市国安大队队长叶绪奎,副队长王强闯入家中,要强制执行市委通知,唐茂廷不配合。叶绪奎和王强就对着他一阵拳打脚踢,最后连拉带拖上了警车。又转身抄走了唐茂廷的大法书籍,取走了师父的法像。

现唐茂廷已绝食7天,据守护人员讲:上厕所都是他们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1/136049.html

2006-08-14: 四川达州市万源市不法之徒绑架多名大法弟子
四川省达州市万源市国安、610今天下午绑架大法弟子唐梦亭、陈章碧、宋显群(音)等多名大法弟子到洗脑班進行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4/135490.html

2005-01-04: 2004年7月11日,万源市公安局国安科,大竹河派出所非法对宋向琼,陈章碧家里搜查,去陈厚菊家遭到家里人义正辞严的抵制没有得逞。

2001-12-18:王荣中、王金珍、凤大碧、刘芳润、刘国淑、胡勇、宋先琼、陈章碧、王明英、周吉成等大法弟子進京上访后被非法关押后又被非法罚款。

达州 万源市联系资料(区号: 818)

2023-01-25:万源市政法委书记:吴会轩
万源市政法委书记:涂小云
万源市政法委书记:张驰萍
万源市“610”办主任:黄中平
万源市“610”办副主任、主任:赵呈华
万源市“610”办副主任、主任:朱旭
万源市“610”办:姜文旭
万源市公安局局长:贺反修
万源市公安局局长:杨巨浪
万源市公安局局长:沈晓
万源市公安局政委:刘忠朝
万源市公安局政委:徐子义
万源市公安局副局长:庞先映
万源市公安局副局长:黄忠
万源市公安局副局长:雷晓波
万源市公安局副局长:赵波
万源市国保大队长:欧成林
万源市国保大队长:叶旭东
万源市国保队教导员:孙红梅
万源市国保大队副队长:王强
万源市国保大队警察:刘万青
万源市国保大队警察:黎小璐
万源市国保大队警察:郎斌
万源市国保大队警察:刘玺
万源市国保大队警察:陈德
万源市国保大队警察:毕孝雄
万源市国保大队警察:李雷东
万源市第二看守所狱警:陈维平
万源市第二看守所狱警:邓友槐
万源市太平镇派出所所长:邹清远
陕西省安康铁路公安分局国安队长:张铁明

2023-01-14:达州市洗脑班:
“610”头子罗杰
洗脑班恶人:李海

万源市政法委:
书记:刘明显、吴会轩、涂小云
万源市“610”办主任黄中平
万源市“610”办副主任、主任赵呈华
万源市“610”办副主任、主任朱旭
万源市“610”办人员:姜文旭

万源市公安局:
局长:贺反修、吴应俊、杨巨浪、文华剑、陶辉
政委:刘忠朝、徐子义
副局长:庞先映、黄忠、雷晓波、赵波、万小川
国保大队长:欧成林、叶旭东
国保队教导员:孙红梅
国保大队副队长:王强
国保大队警察:刘万青、姜文旭、黎小璐、郎斌、刘玺
国保大队警察:陈德、毕孝雄、李雷东
万源市第二看守所狱警:陈维平

万源市大竹河派出:
所长:蔡大德、万小川、邓杰
指导员:邓华平、周远飞
所长:周昶
警察:罗强、周军、黄建平、刘熙

万源市大竹镇:
书记陈国胜
副书记、书记、镇长杨开轩
副镇长、镇长黄明
副书记、镇长刘兴忠
副镇长、武装部长刘干银
副镇长、综治办主任曹先佑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818)

参与绑架陈章碧人员:

姓名     电话号码       职务
万小川    13198302777      派出所所长
张兴堂    13036655139      大竹镇党委书记
黄明     13882831529      大竹镇镇长
曹先佑    023-8967465      副镇长 综治办主任
王成品    13228462609      武装干事 综治办副主任
施玉奎    023-8967148      广电站负责人
邹 平 (女) 13981458849      妇女主任
郎登琪(女) 13458192664      乡干部
代昌维    13982851848      街道书记
袁学伍    13438561666      副镇长
谢显辉    023-8967380      聘用人员
冯富勋    023-8967729      乡干部
陈那政    13882871965      大竹镇副书记
周静                 派出所警员
唐小红                大竹镇副书记
陈帮勇                干部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