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大庆 红岗区(八百坰,红卫村) >> 徐普军, 男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大庆市红卫村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1-02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7-13:黑龙江省至少37名法轮功学员同时被绑架
从七月十一日开始,黑龙江省610策划、指挥省内多个城市及市县,包括大庆市及杜蒙县、哈尔滨市及宾县、齐齐哈尔市富裕县、牡丹江市及海林市出动大量警察,骚扰、绑架至少37名法轮功学员。
据说,各地警察都是按照事先准备好的名单非法抓人,没有任何证据、手续,直接上门非法抓人、抄家,找到法轮功相关物品,即诬陷为“证据”而非法拘留法轮功学员,没有找到相关“证据”的,就放回去。

这是中共“610”,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操纵公安局、派出所警察骚扰迫害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请这些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注意安全,加强正念,抵制迫害。

一、发生在大庆市的绑架事件

◇ 法轮功学员邹凤春被绑架

法轮功学员邹凤春,家住大庆市让胡路。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早上七点左右,邹凤春被警察绑架,她的家里的物品被非法抄走,详细待查。

◇ 法轮功学员陈亚芝被绑架

法轮功学员陈亚芝,家住大庆市杜蒙县。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早上七点左右,陈亚芝被当地警察绑架,详细待查。

◇ 李姓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法轮功学员李姓老太,家住大庆市让胡路区乘风庄。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早晨十点左右,李姓老太被公安局非法抄家,后被绑架,目前去向不明。

◇ 法轮功学员徐普军、庞同华、魏郡、朱建丽被绑架

法轮功学员徐普军,家住大庆市红卫村。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六点半至六点四十分,徐普军在单位被绑架。

同时,法轮功学员庞同华、魏郡在家被绑架。在魏郡家,警察是破窗而入绑架魏郡的。

家住登峰家园的法轮功学员朱建丽也同时被绑架,她的大法书籍等个人物品都被警察非法抄走。

◇ 法轮功学员谢正勇、谢淑珍夫妻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上午,大庆市法轮功学员谢正勇、谢淑珍夫妻被公安局警察绑架走,同时被非法抄家,目前去向不明。

◇ 法轮功学员杨桂兰被绑架 已回家

法轮功学员杨桂兰,现年七十五、六岁,大庆电泵公司退休职工,家住大庆市东风新村百湖小区。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早晨五点半,大庆市高新区警察蒋亮亮等三男一女共四人敲门,进入法轮功学员杨桂兰家。

警察口说核实一下二零一八年杨桂兰讲真相被绑架的事,在她家做完笔录后,强行绑架杨桂兰,拿走大法师父照片等。警察威胁说,如果她拒绝去公安局,师父照片就不还给她。

当天下午四点半,杨桂兰回到家,是高新公安分局警察给她孩子打电话,让把她妈接回来。杨桂兰是零口供。

◇ 法轮功学员高喜江、陈静杰、徐甫君被绑架 均已回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大庆市让胡路区龙南分局十几个人,到红岗区红卫村、八百垧、九厂,绑架了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红岗区红卫村,警察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高喜江、陈静杰。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早上不到六点,便衣警察将高喜江以“车被刮了”为借口骗出屋内,然后将其绑架,要开门非法搜家,警察叫了“开锁大王”把锁撬开,又把护栏锯开,但最终没有得逞,只把高喜江带到龙南分局,下午四点,高喜江被“取保”回家。

陈静杰也于下午“取保”回家。

另外,红卫村法轮功学员徐甫君在单位被绑架,也于当日回家。

◇ 法轮功学员闫少义被绑架

法轮功学员闫少义,家住大庆市龙凤区东城领秀。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早晨,闫少义准备上班,在自家楼下被警察劫持。警察返回闫少义家中非法抄家,详情待查。

◇ 龙凤区法轮功学员徐老师被绑架

七月十二日下午两点左右,大庆市龙凤区徐老师家被龙凤东光分局警察非法闯入、抄家。去串门的一女士和一男士也被限制了自由。

听说此次派出了七队警察,去了很多家。此次非法闯入徐老师家的有十人左右,有马勇刚、王玉昌(音)等警察,先去的是穿便衣,还有一女的,不只是女警,还是物业或社区的。详细情况待补充。

二、发生在齐齐哈尔市富裕县的绑架事件

◇ 法轮功学员许金凤、张青、新华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早六点,富裕县铁东派出所多个警察到法轮功学员许金凤家非法抄家,抄走师父法像和多本大法书籍,并把许金凤和她哥哥绑架到派出所。

早上,法轮功学员张青在其打工的单位也被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新华(音,原水利开小卖店)也从家被警察绑架。

据悉,是齐齐哈尔市来人,在富裕县已经待了一个月了,预谋按名单抓人,此次是统一迫害行动。派出所关了好些法轮功学员,详情待查。

◇ 法轮功学员胡桂芬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上午九点,富裕县铁东派出所警察来到法轮功学员胡桂芬经营的商店,把胡桂芬劫持回她的家里。警察非法搜走两个卡片,然后把胡桂芬绑架到铁东派出所。

三、发生在哈尔滨市及宾县的绑架事件

◇ 法轮功学员曹彦民、黄晶洁被骚扰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日,哈尔滨市宾县新立派出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曹彦民家预谋绑架,因曹彦民不在家,警察在他家前后转了一个多小时才离开。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上午八点多,宾县宾州镇西城派出所以所长周长林为首的四个警察到法轮功学员黄晶洁家,强行入室,翻箱倒柜,抄走一个写有大法书籍目录的笔记本,且欲绑架法轮功学员黄晶洁。由于中共警察和社区多年来频繁的骚扰和恐吓,致使黄晶洁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受到严重影响,身心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身体每况愈下,术后正在恢复阶段,受到恐吓和惊吓的黄晶洁突然出现昏迷,晕倒在地,警察只好叫救护车把她送进医院抢救。后黄晶被亲戚接走。出院前,警察还要求;出院后,让家人陪同去一趟派出所。黄晶没去。

◇ 法轮功学员周广慧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上午七点三十分,哈尔滨市南岗区法轮功学员周广慧在家被绑架,原因和情况不明。

◇ 法轮功学员吕巍与丈夫付敏华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早晨,哈尔滨市道里区法轮功学员吕巍和丈夫法轮功学员付敏华在家里被公安局的人抓走,同时被非法抄家。据说警察在家门口蹲守的,目前吕巍与丈夫付敏华去向不明。

四、发生在牡丹江市及海林市的绑架事件

◇ 法轮功学员陈金凤被非法抄家 儿子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家住牡丹江市阳明区老年女法轮功学员陈金凤家,被警察非法抄家,其儿子也被警察带走(可能是因为抗拒警察非法抄家)。

◇ 张姓女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一名张姓女法轮功学员(以炸油条为生)遭到警察骚扰,具体情况待查。

◇ 法轮功学员韩洪贵被骚扰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下午大概三点左右,家住牡丹江市东平安小区韩洪贵(韩姨)也被骚扰。一个警察自称也姓韩,在门外遇到,问家里还有没有大法书及悬挂的大法资料(因不久前此警察来过一次,把家中有关读物都非法拿走了)?韩洪贵回答说没有,之后警察又问了几句,就走了。

◇ 法轮功学员周慧芳、付曌翠、符雪菲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早六点左右,牡丹江市海林市公安局国保科及各派出所警察对海林市多名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现在已知有周慧芳、付曌翠、符雪菲等。七月十一日当日,付曌翠、符雪菲、周慧芳已回家。

◇ 法轮功学员李金英被绑架 已被非法拘留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早六点左右,牡丹江市海林市公安局国保科及各派出所警察对海林市多名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现在已知李金英被第二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拘留七天,现被非法关押在海林看守所。

◇ 法轮功学员魏丽萍被绑架 已被非法拘留

海林市法轮功学员魏丽萍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 朱艳华等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日,牡丹江市有位女法轮功学员的母亲家被非法抄家,警察抢走了所有的大法书和手机。

当天,有位四十岁左右的男法轮功学员,被江南第二派出所绑架,家被抄,车被扣。

七月十一日早晨,牡丹江市阳明区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当天有两人被放回,没有被放回的其中一位是朱艳华。

这段时间,警察几乎每天晚上都到朱艳华家,最多呆十多个小时,不让她丈夫出门,她丈夫白天出去,有人跟踪。有一天,是海林的警察来她家,在她家呆十多个小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3/黑龙江省至少37名法轮功学员同时被绑架-446187.html

2015-10-27: 大庆法轮功学员近期被骚扰、绑架情况
一、八百垧消息

十月二十二日,大庆采油九厂至少有两名大法弟子被骚扰,一名大法弟子被绑架。这名大法弟子早上十一点左右被绑架到八百垧分局,因家里有瘫在床上的丈夫需要照顾,在当天晚上九点多被放回家。

据说八百垧分局还有三、四名女同修被绑架,其中有的同修家里人都不知道她被绑架。十月二十四日,采油九厂大法弟子刘闯(音)在单位被绑架。试采公司的小铁和小张十月二十二日八点多被乘风分局骚扰。红卫村大法弟子徐普军被八百垧分局叫走,好象与诉江有关。

二、乘风消息

从第二拘留所(独立屯)获悉,目前已有十八名女同修,二名男同修,一名同修丈夫,共二十一人因诉江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第二拘留所(独立屯)里。他(她)们分别是:乘风四人:盛晓云、王晓红、史宝民、东湖二百零六号楼一大法弟子;让胡路一人:刘忠学;解放村一人:董丽君。

十月二十二日上午十点,采油二厂实验大队大法弟子王丽丹在东风新村学习时,被龙南公安分局绑架。详情待查。

十月二十二日上午,东湖小区二百零六号楼三单元一大法弟子,被东湖公安分局绑架。姓名、单位等详情待查。

十月二十三日,李连祥被东湖公安分局绑架、马志慧被乘风公安分局绑架、徐普君被八百垧公安分局绑架,详情待查。乘风分局说诉江是政治性问题,只要承认诉江就抓人。

三、让胡路消息

龙南四人:张淑燕、刘波、王丽丹、任秀萍;长青一人:侯燕;远望一人:李艳秋;

地区不详九人:刘畅、王晓丽、胡春花、刘桂芬、孟秀英、赵凤芝、韩英、刘洪学(同修丈夫)、还有一女大法弟子名不详。

四、肇源消息

十月二十三日,肇源县新站镇大法弟子王翠云被绑架;今天下午肇源县古龙镇大法弟子王树林、翟凤静夫妇被绑架,现在肇源县里,具体情况待查。十月二十二日邪恶扬言说要拘留大法弟子高国庆。

五、泰康蒙古族自治县消息

十月二十三日下午,泰康大法弟子郭法成、朱仰和、白丽萍被绑架。同日中午,泰康大法弟子杜友林被绑架。

六、林甸县消息

十月二十二日下午,林甸县公安局绑架大法弟子十一人,目前十人仍被拘留在拘留所,一人回家。林甸县公安局长是贾耕田,主管局长魏建国。

七、龙凤乙烯消息

十月二十日,龙凤分局分四个队同时对区内的投递诉江状的大法弟子开始绑架,据说是按诉江名单抓人。抓到分局的大法弟子:李淑杰、绍荣兰、张淑文、张秀芬、邱淑琴、吴老师(七十岁老太太)、老韩头(名字不详)、龙凤五医院朱绪梅、东城领秀吴振容(二十一日已回家)。二十一日早七点左右,龙凤张斌被绑架。

这些学员有在家被抓的,警察装作查户口,先上楼来询问,然后就有多名警察进屋实施绑架;有在单位上班时被绑架的。他们的说法就是参与诉江了,同修寄到高检高法的诉状,就连邮寄的信封都在他们手上。同修都被送到看守所(拘留所)给的回执是“拘留通知”,上面只有红色的印章印,没有签名,拘留原因写的还是污蔑大法的什么“利用×教组织扰乱社会秩序……”还有几名大法弟子在家受到骚扰,没给开门。

八、肇州县消息

十月二十二日上午八点,万方在单位被公安带走,李艳在烧烤店营业期间被公安带走,刘亚文中午刚回家被等候的公安带走,还有一位以前没挂名的老太太在家被公安带走,四位大法弟子都关押在肇州拘留所。

九、采油十厂

十月二十二日得到的消息,十厂规划研究院王芳被关押在厂西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7/大庆法轮功学员近期被骚扰、绑架情况-318180.html

2003-02-21: 大庆石油管理局的610歹徒疯狂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于2002年11月在大庆市让区红卫星设立洗脑基地,美其名曰“大庆油田法制学校”。第一期洗脑班刚刚结束,第二期又开始了。据说那里已经绑架了很多大法弟子,仅2003年1月17日一天就绑架了四名大法弟子,他们分别是:
......大庆市农工商飞旭车队大法弟子徐普军被其单位的迟恩城伙同八百垧派出所恶警在工作中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2/21/44869.html

大庆 红岗区(八百坰,红卫村)联系资料(区号: 459)

2021-10-21: 黑龙江省大庆市采油九厂警务室队长钱风贵手机:13394650749

2013-05-23: 绑架人:红岗派出所晨曦小区片警王伟等2人
参与抄家人:杨晓东、陈旋等人
杨凤云的办案人:杨晓东
主要主任人:
警务大队二队队长:罗福:13394650429
刑警队队长:景龙:13836971111
刑警队副队长:王健:13394650536
大庆红岗公安分局、派出所有关电话(区号:0459)
红岗公安分局:6783110
社区警务大队 6782110
红岗派出所电话  4191051、4194531、 6783010、6788113
红岗派出所所长 4194531
红岗派出所值班室 4191051
红岗派出所警务室 4998879
红岗派出所陈旋 4199383

2013-05-22: 绑架人:红岗派出所晨曦小区片警王伟和另一名恶警
参与抄家人:杨晓东等人
审讯人:罗福(警务大队二队队长,把同修送到刑警队的主要责任人,电话:13394650429)。陈旋,杨晓东。
红岗公安分局刑警队队长:井龙(送往看守所的主要责任人,电话:13836971111)、王健,警察:张继城。
参与者有:罗福、杨晓东、陈旋、王伟、景龙、蓝晶是局长。
黑龙江省大庆市红岗区公安分局 6282110
综合值班室:田凤林、张付洪。

2009-07-27:
曹明芳现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看守所。另外蒋明慧现已回家。
参与抄家的红岗公安分局警察手机号:
王山榆 13394650401       沈洁洵 13394650403
罗福  13394650429       夏长军 13394650433

2008-11-27: 八百垧公安分局电话(区号:0459)
职 务 姓 名 办公电话 住宅电话 手机号码 备用号码
政 委 马新科 4980123 6295345 13394650777
副局长 刘玉虎 4986123 6781983 13394650602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