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沧州 任丘市 华北油田 >> 郑宝华, 女, 32

个人情况: 任丘市华北油田教育学院高三学生河北省任丘市华北石油综合七处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任丘市人,随丈夫在遵化打工
有关恶人: 陈建国和耿行军
个人近况: 2011年4月18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4-12-31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需要继续确认的致死案例编号 2193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8-29:  河北遵化市12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遵化,是河北省辖县级市,由唐山市代管,是有着悠久历史的千年古县。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多年间,遵化市邪党人员对法轮功的迫害非常残酷,非法劳教、关押、酷刑折磨等,据不完全统计,遵化市至少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或在被迫害离世。

10、法轮功学员郑宝华屡遭迫害离世

郑宝华,女,河北省任丘市人,随丈夫在遵化打工。二零零八年七月六日,郑宝华讲真相被恶人举报,遭绑架,抄家,被非法关押在遵化洗脑班时受到殴打,身上被打的一条条血印,十多天后,被非法劳教两年。

郑宝华遭到开平女子劳教所恶警多次多种酷刑:如被殴打、罚站、不许上厕所,长期不让睡觉,野蛮灌食等,被唐山开平劳教所折磨至肺结核晚期、生命垂危,不能进食,于二零一一年四月十八日离世,年仅三十二岁。

郑宝华曾被多次被非法关押、劳教迫害,累计时间长达七、八年,期间累遭酷刑折磨。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29/河北遵化市12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448256.html

2011-04-21: 读高中时即被劳教 郑宝华屡遭迫害离世
(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省任丘市华北石油综合七处法轮功女学员郑宝华,在早年还是一名高中在校学生时就被中共劳教迫害,历年来被非法关押、劳教迫害的时间加在一起长达七、八年,期间累遭酷刑折磨,被唐山开平劳教所折磨至肺结核晚期、生命垂危,不能进食,于二零一一年四月十八日离世,年仅三十二岁。

郑宝华未修炼时是个病秧子,说话都没底气,面黄肌瘦;修炼法轮功后一身疾病全没了,人也精神了。一九九九年郑宝华还是一名高中在校学生,由于中共江罗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她遭到迫害,多次被非法关押、劳教,受到各种酷刑折磨。据明慧网二零零零年报道:“郑宝华,任丘市华北油田教育学院高三学生,二零零零年三月十七日被劫持到石家庄市劳教所,第一天就被打了二十多个嘴巴,后因不穿劳教服被两次上绳,多次被打胶棍,或拳打脚踢,这个孩子现在手腕处的骨头还是一动就疼。”

二零零八年七月六日,郑宝华在唐山遵化讲真相,被恶人诬告,被绑架到遵化洗脑班迫害,遭恶人毒打,十多天后被非法送开平劳教所迫害。在开平劳教所期间,郑宝华遭到开平女子劳教所恶警多次多种酷刑:如被殴打、罚站、不许上厕所,长期不让睡觉,野蛮灌食等。下面仅举几例: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初,郑宝华抵制迫害,不承认自己是犯人,她不穿号服,不报数,被恶警王文平用警棍毒打,恶警陆海存用电棍电她的双手手背,把她铐在教育科椅子上四天三夜。唐山十一月初的天气已经很冷,恶警还把教育科房间的窗户敞开……郑宝华被打、被冻,最后晕倒在地上。

零九年一月一日,法轮功修炼者集体不报数,抵制非法搜身与迫害,之后几天陆续被残酷迫害。郑宝华被绑椅子五天五夜;白凤玉、任淑芬两天一夜;刘淑格、侯芳、刘晓君、杨淼、李慧被拉入教育科在走廊里站着冻了一天(早八点至下午五点)。恶警看到法轮功学员仍然坚持,第二天下午,将所有不报数的人统统带到外面挨冻(除王兰凤、杨淼身体不好没有挨冻),名曰“坐冰牢”。外面寒风刺骨,二十多人站着,终因郑宝华由于连日被迫害昏倒在地。

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六日,法轮功学员郑宝华、刘晓君等因炼功,被恶警发现后,又被恶警铐在教育科的椅子上九天九夜,还敞着窗户。第十天才让她们回班组,可恶警把她们的床板卸下来,把郑宝华、刘晓君分别铐在床架上,这是最残酷的,被铐的人站不起蹲不下,对身体的损伤非常厉害。七天后,刘晓君的身体很虚弱,恶警怕出事,才让她们睡了一宿。

第二天,恶警把郑宝华、刘晓君等的衣服全部拿走,只剩下身上穿的一身秋衣秋裤。无论恶警怎样迫害,她们还是早上炼静功。恶警从监控器中发现,所有值班的恶警全都上来了,一齐拿电棍警棍对她们狂打狂电。恶警王文平象疯了一样连续打了郑宝华三十多巴掌。

随后恶警又把郑宝华弄到教育科,一屋子的警察,连打带踹,把郑宝华铐在椅子上十一天才让她回到班组,在班组又罚蹲坐了七天。行恶的恶警有:王文平、闫红丽、丁小光、杨海风、王玉芬、贾凤梅。

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六日,郑宝华绝食抗议恶警的虐待和暴行。第一天,恶警把郑宝华拖到水房,扒光衣服(只穿短裤和背心),要野蛮灌食,医生不在,恶警叫普犯灌食,郑宝华说:她不是医生,出事谁负责?恶警说郑宝华要闹事,有人揪住郑宝华的头发,恶警们照着她的脸猛打,脸被打破了,流着发绿的水。第二天照样灌食,狱医王洪利和何洪伟在给郑宝华灌食时,几次插到肺上,拔出的管子都带着血。每次灌食都使得她鼻腔出血,腹泻、呕吐,身体极度痛苦。更残忍的是每天灌食却不许上厕所,一连九天,郑宝华的肚子鼓起来了,坐不下,站不直,只能双臂向身后半依在床上,遭受了难以忍受的痛苦。

五月份,郑宝华身体出现发烧、咳的厉害,医院检查为肺结核。后来吐的越来越厉害,而且有时出现高烧,在这种情况下,恶警不仅不收敛暴行,还更加残酷的迫害她:不让她穿外衣,每天还要把她拖到水房野蛮灌食。

五月十九日,恶警再次将郑宝华、杨淼调在一起。郑宝华因身体虚弱,穿上自己的一身秋衣秋裤。恶警继续对她俩实行迫害、污辱人格,不许上厕所大便,在屋里方便。二人强烈抗议。在第七天早晨,当郑宝华、杨淼炼功时,闫红丽拿着手铐、绑绳进来,杨淼当即提出已经六天六夜没去厕所了,要求上厕所,闫红丽一口回绝,然后给杨淼上手铐。这时杨淼大喊:“闫队长扒人衣服不让上厕所”。郑宝华也同时高喊:“闫队长扒光我们衣服不许上厕所”。闫红丽马上拿着绑绳直接塞进杨淼嘴里,用拇指掐住其舌根,致使其呼吸急促,差点窒息。在闫红丽授意下,一普教用毛巾猛塞郑宝华的嘴,使其满嘴角流血。等到第十天(九天九夜没去厕所),郑宝华、杨淼两人身体都很虚弱,晚上已无法正常睡眠,不能躺下;郑宝华肚子胀得象怀孕一样。下午四点多钟狱警把医生叫来,没一会儿叫二人上厕所,由于长时间迫害,二人那几天的尿全是血尿。之后不长时间,二人又绝食反迫害,被闫红丽和医生强制灌食时几近昏死。

十月初,恶警又将郑宝华和杨淼关在一起,那时天气已经很冷了,她俩一再要求归还衣服。在十一月初,才归还了毛衣毛裤,但拒不归还郑宝华的棉袄和羽绒服。北屋“冰窖”寒冷刺骨,其他普教铺二三层褥子,盖三床被子。她俩一人只铺一个褥子盖一床被子,就是让她俩冻着,晚上根本无法入睡,常常冻醒。

十一月十五日,郑宝华吐得更厉害了,而且高烧昏迷不醒。送医院经检查:肺结核晚期,医院想抽血化验,可是医生怎么也抽不出血来了。劳教所怕承担罪责,急忙打电话通知她的家人,她的父母才把生命垂危的郑宝华接回了家。

郑宝华回家后,开平劳教所的恶警还经常频繁骚扰,郑宝华的父母怕女儿再受迫害,整天提心吊胆,寝食不安,使一家人无法正常生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1/读高中时即被劳教-郑宝华屡遭迫害离世-239352.html

2011-01-16:华北油田井下保卫科恶警王树才
河北任丘华油井下保卫科恶警王树才等帮凶,在99年7.20全面迫害法轮功以来,紧随江氏集团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在权钱的诱惑下完全放弃了良知道德,卖力地参与了绑架,跟踪,监视,恐吓骚扰法轮功学员。特别是绑架井下的法轮功学员郑宝华,致使其被劳教所迫害成肺结核,至今仍无法工作。恶警王树才现仍不思悔改,继续做恶。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对于继续做恶的人,法轮功学员将全面揭露曝光,坚决追查到底。对于善待大法将功补过的人,美好的一切就在等待着他!善恶有报是天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6/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01-16-11)-234959.html

2010-03-19:河北省任丘华北油田法轮功学员郑宝华二零零八年七月被劫持到唐山开平劳教所,恶警将她折磨至肺结核晚期、生命垂危,才在二零零九年五月让家人把她接回家。但二零一零年年后,开平劳教所的恶警又不断的给郑宝华的父母打电话,要郑宝华开身体情况诊断书,妄想再次非法劳教郑宝华

郑宝华,女,三十一岁。一九九九年,郑宝华还是一名高中在校学生,由于江罗流氓集团迫害大法,她被迫失学,多次被非法关押、劳教、判刑,她被非法关押受迫害的时间加在一起长达七、八年,期间受到无数次酷刑折磨,血泪斑斑,罄竹难书。

二零零八年七月六日,郑宝华在唐山遵化讲真相,被恶人诬告,被绑架到遵化洗脑班迫害,遭恶人毒打,十多天后被非法送开平劳教所迫害。

在开平劳教所期间,郑宝华遭到开平女子劳教所恶警多次多种酷刑:如被殴打、罚站、不许上厕所,长期不让睡觉,野蛮灌食等。下面仅举几例: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初,郑宝华抵制迫害,不承认自己是犯人,她不穿号服,不报数,被恶警王文平用警棍毒打,恶警陆海存用电棍电她的双手手背,把她铐在教育科椅子上四天三夜。唐山十一月初的天气已经很冷,恶警还把教育科房间的窗户敞开……郑宝华被打、被冻,最后晕倒在地上。

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六日,法轮功学员郑宝华、刘晓君等因炼功,被恶警发现后,又被恶警铐在教育科的椅子上九天九夜,还敞着窗户。第十天才让她们回班组,可恶警把她们的床板卸下来,把刘晓君、郑宝华分别铐在床架上,这是最残酷的,被铐的人站不起蹲不下,对身体的损伤非常厉害。七天后,刘晓君的身体很虚弱,恶警怕出事,才让她们睡了一宿。

第二天,恶警把郑宝华、刘晓君等的衣服全部拿走,只剩下身上穿的一身秋衣秋裤。无论恶警怎样迫害,她们还是早上炼静功。恶警从监控器中发现,所有值班的恶警全都上来了,一齐拿电棍警棍对她们狂打狂电。恶警王文平象疯了一样连续打了郑宝华三十多巴掌。随后恶警又把郑宝华弄到教育科,一屋子的警察,连打带踹,把郑宝华铐在椅子上十一天才让她回到班组,在班组又罚蹲坐了七天。行恶的恶警有:王文平、闫红丽、丁小光、杨海风、王玉芬、贾凤梅。

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六日,郑宝华绝食抗议恶警的虐待和暴行。第一天,恶警把郑宝华拖到水房,扒光衣服(只穿短裤和背心),要野蛮灌食,医生不在,恶警叫普犯灌食,郑宝华说:她不是医生,出事谁负责?恶警说郑宝华要闹事,有人揪住郑宝华的头发,恶警们照着她的脸猛打,脸被打破了,流着发绿的水。第二天照样灌食,狱医王洪利和何洪伟在给郑宝华灌食时,几次插到肺上,拔出的管子都带着血。每次灌食都使得她鼻腔出血,腹泻、呕吐,身体极度痛苦。更残忍的是每天灌食却不许上厕所,一连九天,郑宝华的肚子鼓起来了,坐不下,站不直,只能双臂向身后半依在床上,遭受了难以忍受的痛苦。

五月份,郑宝华身体出现发烧、咳的厉害,医院检查为肺结核。后来吐的越来越厉害,而且有时出现高烧,在这种情况下,恶警不仅不收敛暴行,还更加残酷的迫害她:不让她穿外衣,每天还要把她拖到水房野蛮灌食。

十一月十五日,郑宝华吐得更厉害了,而且高烧昏迷不醒。送医院经检查:肺结核晚期,医院想抽血化验,可是医生怎么也抽不出血来了。劳教所怕承担罪责,急忙打电话通知她的家人,她的父母才把生命垂危的郑宝华接回了家。

郑宝华回家后,开平劳教所的恶警还经常频繁骚扰,郑宝华的父母怕女儿再受迫害,整天提心吊胆,寝食不安,使一家人无法正常生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19/220058.html

2010-01-28: 河北省第一劳教所对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图)
(明慧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省第一劳教所原为唐山市开平劳教所,地处唐山市开平区赵庄,现归属石家庄市劳教局管辖。自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非法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以来,始终充当邪党利用工具和帮凶,迫害致死、致残众多法轮功修炼者。随着海内外大法弟子近几年不断的利用各种方式揭露邪恶、讲清真相,那里已有所好转。但自零八年,中共邪党为保“奥运”,大肆疯狂非法抓捕、关押、迫害大法弟子,河北省第一劳教所迫害开始加重。
......
十月初,恶警又将郑宝华和杨淼关在一起,那时天气已经很冷了,她俩一再要求归还衣服。在十一月初,才归还了毛衣毛裤,但拒不归还郑宝华的棉袄和羽绒服。北屋 “冰窖”寒冷刺骨,其他普教铺二三层褥子,盖三床被子。她俩一人只铺一个褥子盖一床被子。邪恶让她俩活受罪,就是让她俩冻着,晚上根本无法入睡,常常冻醒。

十一月十五日,郑宝华突然高烧,连续几天,天天吐痰。送医院检查是肺结核晚期。劳教所怕承担责任,急忙打电话通知家人,让家人把生命垂危的郑宝华接回。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8/217097.html

2009-12-12: 唐山开平女子劳教所恶警的凶残
08年9月底,大法弟子杜玉蓝,六十多岁,因为在铺上炼静功,被恶警队长闫红丽几人拖到一层教育科,一恶警用手掐着杜玉蓝的脖子,闫红丽和其他几个恶警,一哄上来都殴打她、电她,她的脸上、头上、身上都是一大块一大块的青紫。过了两天,在地里干活时,杜玉蓝突然倒地昏死过去,后来又出现几次,一次比一次严重,最后一次还出现全身哆嗦,劳教所把她拉到医院,此后再也没有见她回来。

10月初,大法弟子郝风莲因炼功,被闫红丽、王文平、张海容、王玉芬等十几个恶警一起下手殴打,有的拿着电棍、有的拿着警棍,乱打乱电。她的额头、下巴被打的全是青斑,眼睛被打的红肿,瞳孔放大、睁不开,就是这样,恶警们还罚她坐了两天两夜椅子,闫红丽还罚她不许上厕所,最后被迫害得大小便失禁,心脏病、高血压。劳教所怕出现危险,才叫家人接了回去。

在那个邪恶的魔窟里,大法弟子只要炼功,就被殴打、罚站、不许上厕所,不许睡觉。为了反迫害,大法弟子刘晓君、郑宝华、刘淑格、白风玉、侯芳、杨淼、王伟月、王兰凤、吴淑贤等不配合邪恶的要求:不穿号服,不报数(那都是犯人做的),恶警大队长闫红丽就把她们一个一个的拉到教育科实施酷刑迫害:

吴淑贤被恶警闫红丽、王文平、张海容、王玉芬等群殴,把56岁的吴淑贤打的浑身是伤,耳朵被打聋;刘淑格被铐在椅子上9天9夜,恶警大队长闫红丽还不让她上厕所,最后被迫害得大小便失禁,昏死在椅子上,恶人们才让人把她抬到班组里;刘晓君被电棍电的心脏病突发,浑身抽搐、哆嗦;郑宝华被恶警王文平用警棍毒打,恶人陆海存(处长)用电棍电她双手手背,把她铐在教育科椅子上4天3夜;把王伟月铐在教育科的椅子上6天6夜。在这期间,恶警为了逼迫大法弟子穿号服,把大法弟子的衣服扒掉(只穿内裤和胸罩),11月初天气已经很冷,恶警们把教育科房间的窗户敞开,冻着这些大法弟子。由于长期遭受残酷的迫害,大法弟子郑宝华被冻的晕倒在地上。恶警怕出事,才把她们放回班组。但是恶警还以她们不穿号服为由,罚不让她们吃饭。饿的受不了了,想吃点自己的饼干和水果,恶警王艳华看到后,端起果盆就走,大法弟子拦住给她讲真相,她不但不听,还凶狠的掐刘淑格和白凤玉的脖子。过后恶警王艳华还到处长陆海存那儿告状,第二天,恶警王玉芬以检查身体为由,把炼功的大法弟子骗到教育科,又把她们铐在椅子上。三四天后才放回。

不论恶人怎么折腾,大法弟子就是要炼功。在09年2月26日,刘晓君、郑宝华、刘淑格、白风玉、侯芳、杨淼、开始炼静功。邪恶发现后把刘晓君、郑宝华骗到教育科,又被铐在椅子上9天9夜,还敞着窗户。第十天让她们回班组,邪恶把她们的床板卸下来,把刘晓君、郑宝华分别铐在床架上,这是最残酷的,被铐的人是站不起蹲不下,对身体的损害非常厉害。7天后,因刘晓君的身体很虚,邪恶怕出事,让她们睡了一宿。第二天,恶警把刘晓君、郑宝华的衣服全部拿走,只剩下身上穿的一身秋衣秋裤。她们没有被吓住,每天早上炼静功。因为有监控器,邪恶发现有炼功的,所有值班的恶警全都上来,拿电棍的、拿警棍的一起打。特别是恶警王文平、闫红丽、丁小光、杨海风、王玉芬、曹凤梅又骂又打,王文平象疯了一样打了郑宝华三十多巴掌。随后恶警把郑宝华又骗到教育科,一屋子的警察,连打带踹,把郑宝华铐在椅子上11天才让她回到班组,在班组又蹲坐了7天才解开。

白凤玉,56岁,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后,被迫害成心脏病、高血压。因炼功不让上厕所,她绝食抗议,十几个恶警把她按在水房里,因为她不配合邪恶,几个恶警按住她的头,狱医王洪利用钢汤勺抄她的嘴,白凤玉的头一动,额头被杵破了个大口子,往外淌着血,嘴角也淌着血,就这样恶警们还要给她灌食。在第九天时,白凤玉实在无法忍受,要求上厕所,恶警闫红丽听到喊声,拿着电棍把门开了一条逢,电棍放着电就捅过来,正巧电到白凤玉的身上,白凤玉当时就倒地没了呼吸,屋里的人见状大喊:医生、队长,这时恶人再也不吭气了。几个大法弟子围着白凤玉。医生、警察从监控器那看的清清楚楚,就是不管。过了好一会,闫红丽来了,摸了摸没气了她就走了。又过了大约20分钟,人才慢慢的醒了过来了,一个多小时后,医生王洪利来了,还邪恶的说:“这不没事吗?”,说完就走了。

09年3月26日,刘晓君、郑宝华、侯芳三人绝食抗议恶警的虐待和暴行。第一天,恶警把郑宝华拖到水房,扒光衣服(只穿短裤和背心),要野蛮灌食,医生不在,恶警叫普犯灌食,郑宝华说:她不是医生,出事谁负责?恶警说郑宝华想闹事,过来就打,有人揪住郑宝华的头发,恶人们照着她的脸猛打,脸被打破了,流着发绿的水。第二天照样灌,狱医王洪利和何洪伟在给郑宝华灌食时,几次插到肺上,拔出的管子都带着血。她们三人不配合邪恶,遭到野蛮灌食和毒打,每次灌食都使得鼻腔出血,腹泻、呕吐,身体极度痛苦。更残忍的是每天灌食却不许上厕所,一连9天,郑宝华的肚子鼓起来了,象怀孕几个月的。她坐不下,站不直,只能双臂向身后半依在床上,遭受了难以想象的痛苦。5月份,郑宝华身体出现发烧、咳的厉害,经医院检查说是肺结核。后来吐的越来越厉害,而且有时出现高烧,在这种情况下,恶警不仅不收敛暴行,还更加残酷的迫害她:不让穿外衣,每天还要把她拖到水房野蛮灌食。11月15日郑宝华吐得更厉害了,而且高烧昏迷不醒。送医院经检查:肺结核晚期,医院想抽血化验,可是医生怎么也抽不出血来了。劳教所怕承担罪责,急忙打电话通知她的家人,把被迫害的生命垂危的郑宝华推给了她的家人。

在开平女子劳教所里,陆海存是处长;王文平、闫红丽、王玉芬、是大队长;王艳华、杨海凤是副队长,丁小光、曹凤梅是恶警;还有狱医王洪利(院长)、何洪伟。王洪利是一个见钱眼开的人,只要家属给他送钱(物),他就可以说这人身体不合格不能收或提前放人。没病的他可以说成是有病,有病的他可以说没病,根本不管人的死活。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9/12/12/214293.html

2009-12-06: 华北石油大法弟子刘玉萍被非法劳教
华北石油五中教师大法弟子刘玉萍,被送往石家庄劳教两年。具体详细情况不明。

华北石油综合七处大法弟子郑宝华,被迫害的生活不能自理,2009年11月19日被家人接回家中。详情待查。

华北石油综合七处大法弟子李桂英,已于11月9日回到家中。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6/213914.html#09125232713-18

2009-11-28: 唐山开平劳教所不让探望 何艳身体状况堪忧(图)
除何艳外,目前还有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开平劳教所遭受迫害。今年三月,恶警阎红丽不让大法弟子白凤玉上厕所,白凤玉叫门,被阎红丽用电棍当胸电倒昏厥。于是,同一监室的郑宝华、侯芳等大法弟子以绝食的方式表示抗议。劳教所的恶警不仅对她们大打出手、野蛮灌食,而且当着男狱医的面,剥光了她们外面的衣服,只剩胸罩和内裤,抢走她们的棉衣、棉被,然后只套一件号服单衣,将她们铐在床上,冻了两天两夜。因郑宝华不配合灌食,劳教所医院院长王洪利像发了疯的禽兽一样,狠命抽打她的嘴巴,打得口鼻鲜血直流。

坚持炼功的大法弟子更是经常遭到恶警阎红丽(大队长)、陆海存(男,大队长)、王文平(副大队长)、王艳华和杨海凤等人的毒打。有的手被电棍电的焦糊。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9/11/28/213443.html

2009-07-22: 唐山开平劳教所恶人恶行
河北唐山开平劳教所是迫害法轮大法弟子的黑窝,多年来那里的一些恶警恶人对大法弟子犯下了种种罪行。下面就把近半年来开平劳教所一些恶警的恶行再次曝光。

开平劳教所现在正非法关押着三十多位大法弟子,近期开始对大法弟子强制转化、强制报数、强制奴役劳动(搓棉签),不服从的强制关小号。有的大法弟子被关小号迫害长达半个月之久。

开平劳教所女队从零九年五月开始分为两个队,五队和六队。王文平和阎红丽分别担任队长。而且把大法弟子也分开了。阎红丽是六大队的大队长。大法弟子郑保华被分在六大队,因为她被长时间灌食引起了肺炎;大法弟子杨淼因坚持炼功,多次被阎红丽绑在床上,还因为杨淼不穿号服,被阎红丽扒光衣服三次。还有承德大法弟子刘淑阁是在商阳劳教所时,因所谓的保外就医回家后劳教期未满,现在被关押在开平劳教所迫害。

因为这些大法弟子根本就没有犯法,他们只是按 “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做好事,告诉人们大法真相,告诉人们法轮功到底是什么,共产邪党为什么迫害法轮功。他们被非法关押后,由于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坚持炼功,就被劳教所恶警女队的大队长路海存(男三十七岁)下令把大法弟子一个个拽到什么管理中心,把大法弟子绑在椅子上,在楼房的北侧冻着,还把大法弟子的棉衣脱掉冻着。因为那时是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份,天气很冷,他们还把所有的窗户都打开。其中有一名大法弟子叫刘淑阁的,被绑了八十多个小时,还不让上厕所。她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又被劳教所教导员阎红丽用抹布塞入嘴里,然后又用胶布给粘上。

二零零九年一月九日,大法弟子因为不报数,又被路海存下令把大法弟子的棉衣扒下来,站在楼房的北侧不许动。还说今天你们穿着鞋,下次让你们光脚。那些警察穿着羽绒服、戴着帽子还冻的受不了躲进楼道。可是让大法弟子不穿棉衣,一直冻了半天。有一名大法弟子郑保华因忍受不住躺倒在地上。

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日,有六名大法弟子刘淑阁、杨淼、郑保华、白凤玉、刘小军、侯芳因坚持炼功被恶警迫害。刘淑阁、杨淼被关到阴面的一个屋里,不让出来、不让吃饭、不让上厕所。把郑保华,白玉风,刘小军,侯芳用手铐铐在床栏杆上。恶警还把床板撤掉,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后来这六名大法弟子开始绝食抗议。绝食四天后,恶警就给他们野蛮灌食。其中刘小军,侯芳,郑保华被灌了二十几天。给他们灌的玉米面粥里还加有喂猪用的添加剂。食用后头脑发昏,肠胃麻木。在这期间家人不但不让见,还造谣说大法弟子不想见家人。

二零零九年三月份,劳教所又新劫持几位大法弟子,因为他们不穿号服,路海东又下令把白翠华、张新、李丽丽、苏贤清、孟素玲、等八位大法弟子的衣服扒光,只剩下短裤和胸罩。路海存还有一次把女大法弟子李志民单独关在一室殴打。

现在开平劳教所的政委代理正所长叫范林、副所长叫阮大国,他们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有着直接的责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22/205047.html

2009-05-13: 唐山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案例汇总
自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河北省唐山地区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据不完全统计,共有五十八人被非法判 刑,其中有四人已释放,两名缓期外,至少还有五十二名法轮功学员在监狱(或看守所)中遭受迫害。仅二零零七年以来,唐山地区邪党人员以保奥运为名,疯狂抓 捕法轮功学员,又以莫须有的罪名对四十四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还有六十八人被非法劳教。此外唐山各看守所、拘留所仍然非法关押着多名法轮功学员,有的被 非法关押已长达一年半之久。
(一)四十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二)六十九人被非法劳教
遵化市:(七人)郝秀玲(开平劳教所)、吴淑贤(开平劳教所)、吴树猛、陆素华(石家庄)、温翠英、温瑞华(二人在开平劳教所,已回家)、郑宝华(开平劳教所)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3/200810.html

2009-02-23: 任丘市大法弟子郑宝华在遵化被迫害情况的补充
郑宝华,女,31岁,河北省任丘市人,随丈夫在遵化打工。2008年7月6日在路上讲真相被恶人举报,遭绑架,抄家,被非法关押在遵化洗脑班时受到殴打,身上被打的一条条血印,十多天后被非法劳教两年。

郑宝华未修炼时是个病秧子,说话都没底气,面黄肌瘦,各种附体缠身,修炼后一身疾病和不好的东西全没了,人也精神了。

99年720后,为了证实大法,郑宝华多次被非法关押、劳教,加在一起时间长达六年多,期间受到各种酷刑折磨。07年秋天被放回,08年7月6日又被非法劳教,他的母亲看到女儿一次次被迫害,精神几乎崩溃了。

2008年7月中旬,遵化国保大队伙同东旧寨派出所非法闯入东张庄子村王宁的妹妹家,非法搜查,没找到什么东西,被家人正念制止,灰溜溜的走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23/195977.html

2008-11-01: 华北油田冀中公安局恶人榜
王桂军,男,岁数不详,系冀中公安局政委,自99年7.20后,紧紧追随江氏政治流氓集团,迫害华北油田的法轮功学员,他是指挥和策划者。

李士祯,男,40多岁,主管迫害法轮功,因迫害法轮功升迁为冀中公安局刑警支队政委。

恶人迫害大法弟子的主要事实有:

大法弟子李爱华2002年被非法判刑5年;大法弟子卢占平,2003年被非法劳教3年;郭永珍被非法判刑5年;秦书娥2003年被非法判刑5年;郑宝华2004年被判刑4年;多次在华北油田办洗脑班,迫害大法学员,近期4名大法学员被送廊坊洗脑班迫害,在恶党奥运期大肆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现被非法关押在华油看守所的大法弟子就有五六名。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1/1/188962.html

2007-07-08:郑宝华、李爱华、郭永珍、秦淑娥已回家
被关在石家庄女子监狱的四名法轮功学员郑宝华、李爱华、郭永珍、秦淑娥已回家。另外,郭安民、周继兰也已回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8/158477.html

2006-04-17: 白莉莉,单淑华,郑宝华,于2000年5月被非法关进石家庄市女子劳教所。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她们曾被关在一间摄氏40度的房间里整整一天,不准她们出去,也不准她们上厕所。许多被非法关押的女学员都受到了看守的性虐待,例如击打她们的胸部。白莉莉在被用鞋底掴脸之后丧失了听力。单淑华的身体上留下了许多被擦刮的伤痕。郑宝华曾被仅以脚趾尖点地的姿势吊挂起来达很长时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17/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的立案名单-125441.html

2005-01-03: 郑宝华,女,26岁,华油教育学院学生,她曾在2000年3月至2000年11月被关押在石家庄劳教所被迫害(明慧网上有报道)。2001年5月至2003年11月郑宝华再次被关在唐山开平劳教所劳教。2004年6月因给一邪悟者做工作被恶人举报,郑宝华再次被绑架。2004年10月郑宝华被非法判刑4年,现在石家庄二监狱。家中有体弱多病的父亲和没有工作的母亲,老两口仅靠微薄的收入生活,处境十分悲惨,艰难。

2004-12-30: 石家庄劳教所四大队政办室主任陈建国近期被评为所谓的“十佳政工干部候选人”,还上了报纸(如:河北省《燕赵晚报》11月27日)。事实上陈建国从1999年石家庄劳教所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开始,便是劳教所四大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谋和凶残打手之一,在四大队原大队长尚长明(后退休)和现任四大队大队长李(黎)勇的唆使下一直参与对法轮功学员酷刑毒打、精神洗脑,迫害手段毒辣、残忍。目前石家庄劳教所四大队仍在非法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以下仅为突破封锁披露出来的一些情况:

1、在2000年四大队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最多,也是迫害法轮功学员最残酷的大队,恶警们指使犯人毒打、虐待,甚至恶警亲自动手迫害,陈建国还是打人最疯狂的恶警之一。

2000年3月初陈建国和耿行军对多名抵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实施上绳的酷刑,例如:郑宝华(女,22岁,华北油田教育学院高三学生)被上两次绳,上第一绳时他们说上得不紧,又拆了重新上,两个男恶警把绳子勒得特别紧,十多分钟松开绳子后,郑宝华的两只胳膊毫无知觉,身上尽是血迹,很长时间后才舒缓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2/30/92460.html

2001-01-19: 烈火炼真金--魔窟中的正邪较量
在石家庄南高基大街8号院的石家庄劳教所第四大队里,从1999年11月起陆续非法关進100多名河北各地区的法轮功女弟子。
...
同时大法弟子们仍然不屈不挠地忍受着长期的折磨,受尽了煎熬,还继续公开炼功学法,用生命开创着前所未有的修炼环境。一次,白莉莉、王大领在队长室铐着,郑宝华和王新彩铐在另一室的床栏上,大家异口同声地背法,女魔们就发疯似的冲進来,又踢又打,季艺霞、张小梅、唐维兰、白洁等围着白莉莉、王大领大打出手,还往她们脸上、头上抹牙膏,季艺霞还丧心病狂地把包着痰的卫生纸塞進白莉莉的嘴里。另一屋里,女魔们同样歇斯底里地狂轰滥炸。她们一会儿進来打,一会儿退出去商量对策,進来再打,来回折腾四五次,仍然无法逼大法弟子“就范”。后来恶警耿行军冲進来,怎么骂怎么打都不能阻止大法弟子,就捏住白莉莉的嘴,呵斥也不行,大法弟子照样背,后来他们干脆就让大法弟子背,不管了,还让大法弟子大声背,不背还不行;最后居然每个屋都要背。正义的力量坚不可摧,又一次战胜了邪恶!师父说:“如果一个修炼者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放下生死之念,邪恶一定是害怕的;如果所有的学员都能做到,邪恶就会自灭。”(《去掉最后的执着》)大法弟子天天顶着满身伤痛坚持炼功,135的恶警赵志强、刘队长、聂队长一开始惊慌失措,残暴镇压,后来见无论怎样无所不用其极地发泄狂暴,大法弟子也不为所动,照样炼功,打倒了爬起来还炼,最后他们只好让炼了,也不管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9/6972.html

2001-01-18: 石家庄劳教所第四大队残酷内幕:苦难,迷失和觉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8/6912.html

2000-09-16: 王大领,女,廊坊市文安县苏桥镇民主村人,家庭电话:3016—5311275。因修炼法轮功,两次進京上访而被劳教三年,现关押在石家庄女子劳教所第四大队二中队四班。

通过修炼不断地提高心性,王大领深深体悟到了佛法的博大慈悲:折磨她多年的顽疾不知不觉中不翼而飞;家庭关系更加融洽和睦,生活美满幸福;邻里之间更加互助友爱,从未与人红过脸。为此,街道乡亲都说她是个好人。王姐也自知身心受益无穷,可在99年7月,政府中一些人完全违背政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突然疯狂地抓捕迫害法轮功学员,不顾一切地将亿万好人定为自己假想中的敌人,一时间谎言漫天卷地,恐怖阴云笼罩着中华大地。作为一名佛门弟子,她再也坐不住了,真不忍心眼睁睁看着善良的人之本性就此被邪恶所主宰……

1999年9月9日上午,她進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草坪边坐地休息时。被抓,关在天安门派出所,被本地派出所接回后,当晚戴了一夜手铐。9月10日关進看守所,拘留15天。到期后不放人,说怕她去北京,超期关押至第34天才释放。

1999年10月16日下午,王姐再次進京。当晚8时许,在西长安街长椅上休息时被抓,同时被抓的还有一位60多岁的老太太,她被警察凶狠地一把拽倒,拖在地上,之后被扔進车里。她俩人被关在天安门派出所。10月17日下午给王姐带背铐(过去只有死刑犯才带的),还用绳子捆住,在地上打。18日清晨5点左右,押回本地,关進看守所,拘留15天。1999年11月18日把她押到石家庄女子劳教所,劳教三年。

在劳教所不准学法炼功,没有通信自由,同屋的大法弟子之间不能说话,坐在一起都不行,有时连去厕所也遭到“监控员”们的打骂。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她们每天都被强制劳动,从早晨6点半直到晚上11、12点,每天超强度劳动达十七、八个小时。有一次让她们连续干活3天,每天仅休息1小时。在这里,人就象一架高速运转的机器,几乎没有停歇的时候,由于不能炼功,再这样下去,身体得不到很好的休息,只能越来越糟,大家按照《劳动法》规定,提出要八小时工作制的合理要求,不料大队长公然宣称,根本不可能!这是“执法犯法”的典型例子啊!

2000年3月12日,开始罚大法弟子们站墙根,每天从早晨6点到半夜12点(有时到零晨1、2点,一直以立正姿势站着,一动也不准动。十几天过去了,一排排大法弟子的腿都浮肿了。3月28日,又加上强迫练队,每天没完没了的走正步、跑步、做体操,每个大法弟子随时都会遭到打骂,随时都有可能被叫到办公室“询问”,辱骂、煽耳光、打警棍、上电棍、上绳……

有几次因练队时大家一起背法、炼功,许多人遭到毒打,王姐被揪住头发在地上拖着走,头发被一把一把地揪下来;郑宝华几次被打得鼻子出了血;白莉莉被打得昏死过去,有人见状高喊:不许打人!也招来一顿拳打脚踢……有一次,王姐被叫到办公室,这边给她上绳,那边同时就用警棍猛抽,疼得她死去活来,屁股都打成了黑色,而众多队长却在旁边看着无动于衷……当绳子松开时,她的胳膊已经麻木,根本毫无知觉,她感到心慌、气短、恶心,几乎就要晕厥……可它们见此毫不动心,还强迫她去练队列,当天晚上睡觉时,疼痛难忍,睡觉不能翻身,只能趴着睡……没过几天,王姐又被叫到办公室,问接不接受劳动改造,她刚说了个“不”字,警棍就劈头盖脸地落在身上还煽耳光,用脚踹……有一次竟用铁锤子击打她!

劳教所对每一位大法弟子都是极尽所能地殴打,往往每次都是将人折磨得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真是生不如死。2000年4月28日清晨,从隔壁号里传来阵阵揪人心肠的凄惨的哭声,原来是功友白莉莉遭犯人一阵毒打,头昏目眩,耳朵都听不到声音了,相邻几个班的同修们听了忍不住地落泪……为什么对无辜的修炼者们如此狠毒?论家规、论国法、论天理、论人心都决不能容忍人世间的残暴和如此横行,决不!大法弟子们再也不能坐视邪恶耀武扬威了,她们要不惜一切代价,向世人讲明真象、证实大法,哪怕舍弃生命——也护法。

2000年4月28日(也就是白莉莉被打的同日)52名大法弟子开始集体绝食,希望能有一个合理的不受干扰的修炼环境。5月1日,他们把18名大法弟子(其中就有王大领)押送到劳教所三大队,严密监控。这里不准她们炼功,她们就高声的背《洪吟》,大家盘腿坐着都被拉开并撕打,每天背法每天被折磨着。一次因炼功,王姐被许多人殴打,几个人抬着王姐就往床上撞,然后把她摁在床上,用衣服捂住鼻子和嘴,不论她怎么拼死挣扎,都无济于事,差点昏过去,过了一会儿队长制止才放开,这时王姐已呼吸急促,脸被憋得都发青,浑身无力,她感觉自己已无力支撑再一次的摧残,这时她想到了死——猛地一头向墙上撞去,有人抱住了她,过来几个人把她按在地上,按住她的两只脚就拖,一直拖到一个僻静的小屋,扔下她后给她戴上了手铐。由于拉力过猛,王姐的腰部严重受伤,连站立行走都特别困难,每走一步都心慌,浑身乏力。

2000年5月5日开始灌食。几个人上来就拽着王姐往灌食房间里推,然后强行把她按在床上灌,这时才给王姐松开手铐,管教在一边说灌完不吃就再灌;由于被灌食的大法弟子太多,以至于他们都搞不清哪个该灌哪个不该灌。一次,功友郑宝华早上明明吃了饭,不到中午就给她灌食,胃管插了几次都没進去,相反却插到了气管里,吃的早饭都喷出去了,并开始大量吐血,生命出现了危机,犯人们都害怕了,不敢灌,管教还唆使他们,说没事,死不了就灌。

在这里,半夜起来打坐那就是挨打,修炼者什么时候不能放弃修炼原则,大法弟子们每天打坐炼功,那么便每天被人打耳光、用鞋底抽、揪头发、骑在身上被人拳打脚踢,都是家常便饭。王姐的手指被人往相反方向掰,都已经换位了;郑宝华的眼睛被打得直向下淌血。但无论怎样用蛮力震慑,大法弟子一颗真修向善的心永远不变,大家顶着压力,照旧每天学法炼功。后来它们一看不起作用,就换了一种折磨方式,以达到不让大法弟子学法炼功的目的——带手铐:有的24小时被铐在桌子腿上,只能蹲着;有的带着手铐吊在窗户上。规定只要炼功就连铐7天,在几天绝食绝水的情况下,功友范立新从中午一直吊到第二天8点多;功友朱红被吊铐在铁门上,脚尖仅能点地。

一次刚吃完晚饭,王姐和白莉莉挨了一顿打,之后把她俩吊铐在窗户上还接着打。大法弟子便一齐背《洪吟》,这些人就疯狂镇压:从厕所里拿来用过的卫生纸往白莉莉嘴里塞,往她们嘴里塞牙膏、香皂,这还不够,并用流氓手段侮辱学员,真是一群无耻之徒!对纯洁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用如此下流的手段污辱,丧尽天良啊!

2000年7月3日,这饱经磨难的18位大法弟子终于活着回来了,但邪恶并未放弃恶毒之手。一天,她们十几人背《洪吟》,队长叫来一帮犯人们上来就用毛巾捂嘴、勒脖子,有的功友被憋得出不了气,几乎窒息;然后往嘴里、眼里塞辣椒面,疼得功友张荣杰直蹦,好几位功友眼睛直流泪。王姐高喊救命时,队长根本不管,还说对她们太仁慈了。

种种伤天害理、丧尽天良的罪恶事件,这丑恶的一幕幕,还在这里上演,而且是愈演愈烈,劳教所里80多个无辜的大法弟子,正在用生命企盼,希望所有正直善良的人能伸出您温暖的双手,让正义重现人间,使罪恶无处躲藏!

这里需要阳光。
生命正处在极其危难之中,急切期盼!

大陆大法学员
2000年9月10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9/16/2000.html

2000-07-07: 【石家庄】石家庄劳教所管教衣冠禽兽
自2000年5月以来,石家庄劳教所女子大队大法弟子因学法炼功,遭到了惨无人道迫害。

管教人员用鞋底子凶狠地在大法学员的脸上抽打,竟有好几个鞋底子由于用力过猛而飞了出去。大法弟子白丽丽当场被抽打的耳朵失去听觉。在这里的许多大法弟子被无端的揪头发,被掐、被打得身上青、紫斑斑,几乎周身没有一处好的地方。单淑华身上被挠得血痕道道;郑宝华被上吊拷于高处,仅能脚尖点地;更有甚者出,管教竟然采用极其卑鄙下流的流氓行径,对大法弟子抠阴道、打乳房,真是禽兽不如,破坏公安干警的形象,败坏政府的名誉。

7月3日,许多大法弟子和监控大法弟子的其他人员近30人,在近40度高温的情形下,被关在一个屋子里整整一天,限制出屋,限制上厕所,小便只能在屋子里。在这里,像这样的屋子共有3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7/7/2527.html

沧州 任丘市 华北油田联系资料(区号: 317)

2022-07-24:
派出所电话:0315-2595110
2022-02-21: 田进军(华北油田管理局居民养老保险科科长)03172715000(办)手机13932746832,电子邮箱sbzx_tjj和华北油田供应社保所李华立(主管供应社区养老金)03172717400(办) 手机13832716314

2020-03-21: 道西派出所电话:
王健: 办公室电话:0317-2770730 手机:13582679531 宅电:0317-2710298
张其胜: 办公室电话:0317-2770728 手机:13582679571 宅电:0317-2775850
郭毅: 办公室电话:0317-2770729 手机:13503171619 宅电:0317-3382081
刘亚辉: 办公室电话:0317-2770730 手机:15933178733
李查武: 办公室电话:0317-2770732 手机:13582679527 宅电:0317-2702698
阁志宏: 办公室电话:0317-2770731 手机:13932769110
邹合意: 办公室电话:0317-2770732 手机:13582678367 宅电:0317-2710853

2019-09-04: 河北省冀中公安局:(由河北省公安厅直接领导)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渤海路059号,邮编062552
电话:0317-2268110、0317-2723206、0317-2720110
领导:李爱民、任君拓、段海明
举报警察违反五条禁令:0317-2770562
行政服务大厅: 0317-2770872

2019-08-29: 河北省冀中公安局(由河北省公安厅直接领导)
河北省冀中公安局渤海分局国保大队
邮编:062552
国保大队长韩雁:031727707050317270612813582679508

河北省冀中公安局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渤海路059号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