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哈尔滨师范大学 >> 刘小龙(刘晓龙), 男, 43

个人情况: 哈尔滨师范大学讲师,植物学博士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哈尔滨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12-29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9-05-12: 孙登超、刘晓龙、杨晓光等大法弟子被牡丹江监狱迫害
孙登超,家住牡丹江市,是铁路工程师,现在牡丹江监狱受迫害,二零零四年在牡丹江监狱集训队强制转化时,受尽了各种精神与肉体上的摧残。

刘晓龙,四十三岁左右,哈尔滨师范大学讲师,是植物学博士。由哈尔滨第三监狱转入牡丹江监狱(当时哈监迫害死二人怕影响,全部转到各处迫害),二零零四年被转入牡丹江监狱,

2008年4月份,一个处级待遇的工程师和一个得法不久的干警,去牡丹江飞机场贴资料时被抓有一个关进了看守所。当时轰动了整个省。由于此事的发生,牡丹江监狱三天两头翻资料。

杨晓光,二零零一年在鸡西劳教所迫害时,曾被恶人黄辉民按在水桶里呛,显些呛死过去。现在牡丹江监狱一间区受迫害。二零零四年在牡丹江监狱集训队强制转化时,被关入小号迫害,恶警用电棍电他,由于绝食,用几十斤重的手铐脚镣铐在板铺床上迫害,其间强行灌食,不准睡觉。

牡丹江监狱五间区被非法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现仍然不让家人接见,封闭消息,电话也不让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2/200724.html

2006-09-09: 牡丹江监狱恶人恶行录
牡丹江监狱六监区的恶警对坚定信仰的大法弟子许岩,关连斌,高云翔采取用电棍电击心脏及其它要害部位,强制超负荷劳动,不让睡觉,关禁闭,指使刑事犯打人等多种手段严酷迫害,极其残忍,灭绝人性。一段时间以来牡监迫害恶性事件频传。

2004年10月末,于忠海家邮来的钱被恶警私自扣留,于忠海要钱不得反被该恶警指使犯人打得鼻口出血。孙殿山(佳木斯东北师范大学哲学讲师)被关入小号,李凤全、王学世、刘小龙等连续五昼夜不被允许睡觉,此期间还继续被强迫出工劳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9/137375.html

2004-12-24:牡丹江尖山子监狱集训队对大法弟子强行洗脑,超期集训长达八个月之多不往监区分,并调动禁闭室和各监区的干警,用电棍、扣地环、灌浓盐水等酷刑進行迫害。大法弟子杨晓光(密山人)因提出公开学法炼功,于九月二日被押入小号惨遭酷刑至今。

近期,黑龙江牡丹江尖山子监狱开办干警转化工作培训班,按公安部、司法部下达的所谓的转化令,研究如何强行转化、迫害大法弟子的方案。

自12月2日从五监区开始转化,不配合、不转化的大法弟子惨遭各种迫害。孙殿山(佳木斯东北师范大学哲学讲师)被押入小号。李凤全、王学世、刘小龙等连续五昼夜不被允许睡觉,此期间还继续强迫出工劳动。李凤全因身体承受不住,被叫到管教室,副大队长赵喜和对李凤全连骂加羞辱,并用电棍击打,当李凤全喊救命时,就把李凤全拖到另一个管教室(喊声外面听不到)和另一个警察一起打李凤全,李凤全全身被打伤,眼睛被打坏看不见东西,出不了工,警察连拖带拽强迫出工。12月14日晚收工时,李凤全昏迷无人搀扶从三楼楼梯滚下来,头部摔伤,流血过多,当晚被送牡丹江公安医院抢救,现情况不明。

2004-08-01: 哈师大的法轮功学员刘晓龙因做真象,2001年被非法判刑十五年,一直被关押在哈三监。2004年7月1日突然被转移到牡丹江(具体地址不详),据说哈三监的法轮功学员都已经被转移。

2003-07-13: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孙殿山,男,被邪恶秘密判刑7年。

2003-03-21: 刘小龙,男,38岁,博士学位,哈尔滨师范大学生物系教师,住哈市南岗区和兴路50号。
因印制真相材料及到北京正法,2000年11月23日被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非法抓捕,非法关押在丰台看守所(共16天)。身上所带8000余元人民币、手机一部及随身物品一律被扣押,至今没有归还本人及家属。
2000年12月9日被哈尔滨市公安局押回哈尔滨,关押在道里看守所(鸭子圈看守所)。
2001年4月10日被转押在南岗区看守所。
2001年10月25日被南岗区法院非法判处徒刑15年。本人不服,上诉,被无理驳回。
2002年2月27日被非法送往哈尔滨监狱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3/21/46871.html

2002-03-11: 哈尔滨公安厅刑讯室是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他们把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抓到各个拘留所后蒙上眼睛,带到这个阴森恐怖的魔窟,惨无人道地给大法弟子上刑。有的被强迫坐老虎凳;有的被吊起来打后拿玻璃碴子划大法弟子的腿;有的被拿塑料袋套在头上再用拖布杆打,拖布杆打断了再灌拖布水;有的拿电棍电,拿烟头烫;有的被两手反背过去,一手上、一手下,用手铐扣上后,手铐越勒越紧,甚至勒到骨头,再用木棒插到后背别,种种酷刑,惨不忍睹。一夜之间把人折磨得血肉模糊,昏死过去就浇凉水。酷刑之下是大法弟子的声声惨叫和恶警狰狞的凶相,这就是“中国人权最好的时期”,这就是江氏流氓集团迫害善良的真实写照。邪恶是怕曝光的,恶警折磨完大法弟子后擦干血迹,不让其它犯人看出来,再把人送回拘留所,真是卑鄙至极。

哈尔滨监狱非法关押的部份被判刑的大法弟子名单:
刘小龙 15年
张子栋 12年
刘庆威 12年
韩利   12年
季德才 12年
黄荣军 6年

2001-01-31: 哈尔滨师范大学博士:刘小龙;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韩利,(这两名被公安定为要案人员)在北京同时被抓回哈市,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30/7464.html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1)

哈尔滨公安厅刑讯室 电话:0451-4612619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