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0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广东 >> 广州市 >> 徐菊华, 女

个人情况: 广州市轻工中专青年女教师

紧急成度:
有关恶人: 梁惠萍所长等
迫害情况: 被超期劫持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3-08-13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徐菊华
祖辈亲人: 罗焕新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12-01: 另一个广州: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八)
—— “广州市法制教育学校”迫害纪实(二)
(接上文)
....
附录:部份遭广州市法制教育学校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66. 徐菊华(女,原广州市轻工中专学校英语教师,二零零四年七月三年非法劳教期满后被劫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另一个广州-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八)-232942.html

2010-11-29: 附录一:部份遭广州市槎头劳教所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11. 徐菊华(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劳教一年,加刑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9/另一个广州-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六)-232933.html

2010-11-28: 另一个广州: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五)
—— 广州市槎头劳教所迫害纪实(一)
.......
5、二零零二年二月至二零零三年九月十八日,徐菊华被关進广州槎头劳教所。在二零零二年十月下旬,徐菊华被关進禁闭室,被两位吸毒犯看着。她说:“一天一名吸毒犯把我压倒,另一位也压上来。他们的体重每位起码有一百六十斤。这时,我听到“啪”一声;我一摸腰椎关节部位,已肿起一块来。不仅如此,他们还迫使我盘腿,然后用绳子捆绑我,对我拳打脚踢。他们专门对着我的太阳穴打;还用毒虫和蝎子咬我的眼睛和手脚。他们反绑我双手后,往后往起拉;还用辣椒酱灌入我的嘴。这样折磨了我十七个小时才松绑。”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8/另一个广州-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五)-232932.html

2010-11-25: 另一个广州: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二)
—— 中共广州市法庭系统迫害法轮功学员略记
附录一:广州市部份被非法判刑法轮功学员名单
22. 徐菊华(广州,女,二零零七年四月遭绑架,被非法判刑四年,劫入省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5/另一个广州-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二)-232882.html

2010-08-21: 广州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关押情况
被非法判刑的广州法轮功学员
张元博,男,二零零九年七月九日晚被绑架,被天河区法院诬判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罗立,男,二零零九年五月被绑架,被广州市海珠区法院诬判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阳江监狱。
朱耀庭,男,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日被绑架,被白云区法院诬判三年半,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冯志刚,男,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三日被绑架,被天河区法院诬判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赖伯锐,男,二零零八年五月八日被绑架,被增城法院诬判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赖惠兵,男,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五日被绑架,被天河区法院诬判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陈涌滔,男,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五日被绑架,被天河区法院诬判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刘宇,男,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八日被绑架,被天河区法院诬判七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龙观德,男,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三日被暴力绑架,被天河区法院秘密非法判刑七年半,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谈伟昌,男,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三日被非法抄家,被越秀区法院诬判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马民庆,男,二零零六年十月八日,被绑架,被越秀区法院诬判七年徒刑,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王忠诚,男,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六日被绑架,被芳村区法院诬判八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袁华,男,二零零零年十二月1三日遭绑架,被诬判十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梁刚,男,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三日遭绑架,被诬判十一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朱德智,男,一九九九年末遭绑架,被诬判十二年,被现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李峭松,男,二零零六年二月遭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阳江劳改场。
蓝穗明,女,二零零九年九月一日被绑架,被天河区法院诬判三年。
李瑶莹,女,二零零八年七月三十日遭绑架,遭诬判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邹丹予,女,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五日被绑架,被天河区法院诬判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赵萍,女,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五日被绑架,被天河区法院诬判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王英,女,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五日被绑架,被天河区法院诬判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黄潜,女,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三日被绑架,遭诬判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王家芳,女,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三日被绑架,遭诬判九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阳江监狱。
黄芳莉,女,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八日被绑架,被天河区法院诬判七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徐菊华,女,二零零七年四月被绑架,遭诬判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莫笑梅,女,二零零七年被增城法院诬判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陆羡明,女,二零零六年九月被绑架,被荔湾区法院诬判五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刘爱玲,女,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六日被绑架,被芳村区法院诬判七年,现被非法关押在 广东省女子监狱。
陈丽东,女,二零零二年遭诬判十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危佩铃,女,二零零八年,遭诬判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高云銮,女,二零零七年九月被绑架,遭越秀区法院诬判五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1/228602.html

2010-08-21: 原广州市天河区“法制教育学校”迫害纪实
附录:遭天河区洗脑班迫害的部份法轮功修炼者名单
1、陈雪卿(女,现年65岁,2001年1月3日被第一批劫入,因不“转化”,4月2日被转到市洗脑班,7月23日又被转到黄埔区洗脑班,11月第九届全运会过后第二天无条件释放)
2、李建中(男,广东省公路勘察设计院工程师,2001年1月3日在单位上班时被劫入,绝食7天抵制迫害,后被拉到医院强行输液。由于不配合洗脑, 4月2日被送到市洗脑班, 7月23日又把他转到黄埔区洗脑班)
3、黎乃梅(女,广州市歌舞团演员)
4、张琳(女,广州某银行职工,2002年9月被劫入,遭长期非法关押)
5、邹玉韵(女,2002年12月13日从黄埔洗脑班劫入,遭长期非法关押,酷刑折磨)
6、韩祎哲(女,华南师范大学教师,2003年2月从广州槎头劳教所劫入,遭长期非法关押,酷刑折磨)
7、李洁强(男,40多岁,2003年3月被劫入,遭长期非法关押,酷刑折磨)
8、刘银至(女,30多岁,华南植物园职工,2001年1月及2003年4月两次被劫入)
9、张洁莲(女,50多岁,已退休,2003年4月被劫入)
10、李晓茹(女,20多岁,犹大黎华杰的妻子,2003年3月在天河看守所被强迫写“三书“后,又被转入洗脑班進一步灌输邪悟。)
11、李惠杭(男, 50多岁,工作单位电子信息产业部第五研究所,2003年5月劫入)
12、林作英(天河区法轮功学员,2003年2月21日在海珠区发放真相材料时被绑架,拘留迫害半个月后被劫持到天河区洗脑班加重迫害)
13、谢燕梅(广州市中山大学附属三院职工,2003年8月19日下班途中被劫入)
14、罗江英(女,广州市中山大学附属三院职工,2003年被单位和天河区石牌派出所不法人员劫入,被迫害达一年之久,2008年奥运前夕,再次失踪。)
15、徐菊华(女,原广州市电子中专学校的英语教师,非法劳教三年到期后被劫入天河洗脑班,怀疑曾经受到阴谋的神经性药物的侵害,和射线的秘密照射的侵害;2007年又遭绑架、非法判刑)
16、张顺英(女,广州邮电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职工,2004年3月被劫入,后被非法判刑8年)
17、邱腾昆(2004年3月10日上午被劫入,是年6月被释放。之前被天河区看守所非法关押近两年)
18、陈春莉(女,2004年5月11日被劫持到天河洗脑班,并于是年6月底被劫持到天河区看守所,2005年初被非法判刑3年。)
19、李琼 (女,2004年2月21日晚被劫入,后被非法判刑4年,之前曾被非法劳教2年)
20、谢焱 (女,2004年2月23日被劫入,经其未婚夫在国际社会奔走呼吁,2004年4月23日释放,是年7月被营救到澳洲)
21、黄丽玲(女,在广东省环境保护学校工作,2004年4月中旬至6月被劫持)
22、陈华 (女,2004年4月23日傍晚从其经营的食店被劫入天河洗脑班,后被劫持到看守所、广州槎头劳教所迫害)
23、苑明 (女,原广州市业馀大学外语系英语老师,2004年12月15日早上被绑架,先后劫持在广州市洗脑班和天河区洗脑班)
24、司兵 (女,原广东省农垦燕岭医院医生,非法劳教期满后被劫持到市洗脑班5个月,之后又劫持到天河区洗脑班继续迫害;2005年7月再遭绑架)
25、慧芳(女,广州市五山电子五所退休职工,约于2004年5月前被劫持到越秀区看守所数月,后被劫持到天河区洗脑班)
26、 李勇军(2004年4月与其妻子戴艳红一同被劫持進天河区洗脑班,绝食抗议遭残酷迫害,后被非法判刑8年,并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27、戴艳红(女,2004年4月与其丈夫李勇军一同被劫持進天河区洗脑班,遭受酷刑,被强迫弯腰180度,头贴紧膝盖长时间站立。后被劫持到天河区看守所,因长期呕吐无法進食,每天都要输液,正念闯出)
28、武桂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1/228595.html

2009-04-22: 广州女子监狱对徐菊华实施“攻坚”迫害
二零零七年四月,广东省广州天河区“六一零”奥运前绑架了徐菊华、林建平等大法弟子,并以家中有大法资料为由非法判徐菊华四年徒刑。去年徐菊华被劫持到广东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目前广州女子监狱正在对徐菊华实施所谓的“攻坚”迫害。

徐菊华以前曾在广州槎头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她靠着对大法的坚信,决不向邪恶低头,靠着正念闯出这个魔窟。望大法弟子正念加持徐菊华再次闯出魔窟。

另外,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定期到省各个监狱進行所谓的“转化验收”,因此监狱里负责“转化”的警察相当卖力。所以同修发正念时不要忽略这个幕后黑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22/199431.html

2008-11-08: 广州市天河大法弟子徐菊华被非法判刑
广州市天河大法弟子徐菊华,自2007年四月七号被天河610恶警绑架至今已一年多了,上月(十月)邪恶不经任何手续,秘密宣布大法弟子徐菊华判四年徒刑,现被送往广州市太和监狱迫害,送走时才通知家属。据说该监狱都关着一些杀人犯及吸毒犯。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8/189400.html

2008-09-04: 广州天河看守所被迫害大法弟子情况补充
徐菊华,张爱萍,张清云,黄芳莉,赵英梅已被转走,现只剩下黄潜、赖惠兵、邹丹宇、赵萍、黄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4/185268.html

2008-05-28: 曝光广州市天河五山街道办事处及五山派出所的恶行
广州天河五山街道办事处及五山派出所从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至今,长期以来一直配合中共对法轮功的非法打压政策,对辖区内的多名大法弟子多次实行过以下恐怖犯罪行为:非法跟踪,监视,在大法弟子居住处安摄像头实行24小时非法监视,绑架关押限制人身自由,非法抄家,电话骚扰大法弟子本人及其家人,挑拨并教唆大法弟子的家人充当其专政工具的延伸,企图在家中监视并阻止、干扰大法弟子的修炼,上门骚扰当面恐吓,上门骚扰不到大法弟子本人就骚扰邻居并放出黑话恐吓大法弟子,绑架大法弟子办洗脑班,强迫大法弟子洗脑,把抵制洗脑的大法弟子绑架到天河区中医院强行打点滴,非法威逼大法弟子的家人交所谓的上访费用3000元后才释放大法弟子,强迫大法弟子的家人的单位交洗脑班费用3000元等等恶行。

目前已知的被迫害过的大法弟子有:王英、赵平、徐菊华(以上三人目前再次被绑架)、叶惠珠、陆琳、连信群、黎华杰、阿茹、五山地区的二名男大法弟子、陈燕萍等等。

在此希望广州天河五山街道办事处及五山派出所的有关人员望望天再看看地,请看看国内、外的网站,兼听则明,偏听则暗,通过多方了解资讯明白真相,认清当前铺天盖地的天象变化之中内藏的玄机(如按照预言家讲得还会继续发生一些大事),不要再让谎言蒙蔽了双眼,认真思考一下未来何去何从?如何把握好你们手中的权力,正确对待大法及大法弟子,立即终止迫害,给自己的未来留条路,请三思。难道你们没有考虑过有朝一日被人当枪使完之后“被人摆上台”吗?又不是没有榜样,中共的手段你们最清楚,有句话叫“识时务者为俊杰”。衷心希望你们能做出明智的选择,拥有美好的明天。

五山街道办事处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岳洲路39号 邮编:510640
电话:020-85286668、85287211
五山派出所电话:020-85286072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8/179168p.html

2008-03-29: 广州天河区法院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冯志刚已一个月,仍未回覆
广州天河区法院对湖北黄石法轮功学员冯志刚非法开庭审理已一个月。现冯志刚被非法关押在天河看守所已整整半年。据悉:冯志刚在看守所里由于身体原因长期单房隔离,开庭期间一直戴着口罩,不准摘下,这证明身体早已出现异常,被绑架初期,早期患病处遭恶人殴打。家中父母忧心忡忡,盼孩子早日回家。

天河看守所仍关押多名学员:黄潜、张爱萍、吴正萍、徐菊华、黄××(女)、赵理堂、小盆等十馀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29/175366.html

2008-03-19: 广州市天河看守所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
广州市天河区看守所,目前仍然非法关押着一些法轮功学员,女的有:赵英梅、徐菊华、罗海燕、张清云、黄潜、庾瑞君、黄芳莉、张爱萍等;男的法轮功学员有:廖黎明、赵理堂等。这些被邪恶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环境很艰苦,在此紧急呼吁正义力量共同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19/174581.html

2008-03-05: 法轮功学员黄潜、徐菊华被非法关押在广州天河区看守所
被广州市天河区610及棠下派出所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黄潜讲:在绑架抄家时,不法警察抄走了她私人财产人民币四万多元。现黄潜被非法关押在天河区看守所,与她一起关押的还有徐菊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5/173670.html

2007-06-27: 广州天河三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已二月
徐菊华原是广州市轻工中专学校的优秀英语教师。二零零一年七月被广州市天河区五山派出所、“六一零”恶警绑架,并非法劳教三年。在广州槎头妇女劳教所里经历了九死一生的魔难,受尽各种酷刑的折磨,又被转移到臭名昭着的洗脑班──所谓的“广州市法制教育学校”关押迫害。后来徐菊华正念中闯出魔窟。天河区六一零对徐菊华很不放心,一直派工作队住在她家楼上進行监视。

这次绑架徐菊华后,邪党办案人员妄图对她進行重判,从中得到向它们主子邀功请赏的“功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27/157697.html

2007-06-18: 女教师徐菊华被非法关在广州天河区看守所月馀
广州市天河区大法弟子徐菊华,被恶人从家中绑架已有一个多月了。现在,她仍然被非法关押在天河区看守所,遭受迫害。恶人一直拒绝她的家属前往看守所探视,而且对家属提出要无条件放人的要求也置之不理。

十几天前,恶人找到徐菊华的丈夫,威胁他在徐菊华的逮捕证上签字,遭到家属义正词严的斥责和拒绝。近日来,恶人在徐菊华的丈夫的工作单位——信息产业部广州第五研究所不断散布谎言说:“徐的问题很严重。”企图为進一步迫害大法弟子徐菊华、为非法开庭审判定罪做准备。

徐菊华,原是广州市电子中专学校的英语教师。长期以来,她严谨的教学态度和高度负责任的工作精神,助人为乐的善良美德,赢得了广大师生的赞誉。她曾经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她一九九四年得法,徐菊华在修炼中证悟的“真、善、忍是宇宙根本大法”的正念,坚如磐石,金刚不动。“七.二〇事件”以后,她曾二次進京上访,向有关方面讲清真相,结果被恶警抓回学校。面对恶人的各种威迫和诱骗,丝毫不动摇。后来,在中共恶党的操纵下,徐菊华被强迫调离教学岗位,开始是在学校内做校园卫生工作,后来又被学校开除公职,被非法劳教三年。她在广州槎头女子劳教所受尽百般魔难,超期关押。“释放”后,又被恶人继续扣押在天河洗脑班,怀疑曾经受到阴谋的神经性药物的侵害,和射线的秘密照射的侵害。徐菊华用修炼人的慈悲和坚强,终于正念闯出魔窟。

从二〇〇三年秋天开始,她依靠做英语家庭教师的微薄收入,维持生计。徐菊华同修在极度艰苦的环境中,忍受着精神上、肉体上的痛苦,承受多多种残酷迫害的魔难——包括恶人用生物细菌污染她的躯体,造成痒痛难挨的折磨。她始终坚持不断的向世人讲清真相,做了许多慈悲救度世人的事情,把真、善、忍的光芒传向四方,令恶人闻风胆寒。

徐菊华没有罪,大法弟子没有罪!打击善的一定是恶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18/157139.html

2007-04-26: 广州大法弟子徐菊华再次被“六一零”绑架
二零零七年四月十一日下午,广州市天河区“六一零”及国安部恶警趁大法弟子徐菊华的丈夫出差在外的机会,破门而入,将徐菊华从家中绑架掳走,非法拘禁在天河区看守所。

当天傍晚,三个没有穿制服的恶警开来一部面包车,再次闯入徐菊华家中進行非法抄家,将电脑设备及大法资料强行拿走。

徐菊华遭到突然绑架,随身生活用品和必须更换的衣服都没有携带。她丈夫出差回来后,曾送衣物给她并要求见面,均被不法人员拒绝。

徐菊华原是广州市轻工中专学校的英语教师,于一九九四年得法。她严格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人特别善良、工作认真负责、教学成绩突出,深受学生和同事的尊敬和爱戴,多次评为优秀教师。

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徐菊华曾经前往北京上访,善意的向各级领导讲清法轮大法的真相,却被恶警押回学校,从此完全失去人身自由,从教学岗位上被撤下来做校园内的清洁工。后广州市轻工中专学校在中共恶党的政治压力下,将徐菊华开除公职。一位优秀教师,由于坚持自己的信仰,从此长期流离失所。

二零零一年七月,徐菊华被广州市五山区派出所、“六一零”恶警绑架,并非法劳教三年。在广州槎头妇女劳教所里经历了九死一生的魔难,受尽各种酷刑的折磨,又被转移到臭名昭着的洗脑班──所谓的“广州市法制教育学校”关押迫害。后来徐菊华正念中闯出魔窟。

现在,大法弟子徐菊华再一次被邪恶绑架。

另外,广州市无线电中专学校任教的教师、大法弟子林建平(男,三十多岁)已经失踪多日,有可能遭到恶警绑架。林建平新年前回福建省老家探亲时,广州“六一零”就曾扬言要绑架他。今年四月十日,曾有同修见过林一面。此后林建平就不知去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26/153524.html

2007-04-15:广州市第五研究所大法弟子徐菊华被非法抓捕
广州市第五研究所大法弟子徐菊华,于2007年4月11日下午被非法抓捕,现情况不明,请广州市大法弟子多发正念,帮助学员正念脱离黑窝,请知情者提供情况。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5/152792.html

2006-11-03: 广州市天河区部份派出所迫害大法弟子恶行记录
7、徐菊华,原广州五山区辅导站副站长,二零零零年七月九日被五山派出所无故从家中绑架,关押到天河看守所,因被怀疑是二零零零年六月八日天河集体大炼功的组织者,而被判1年劳教。后因在狱中坚持学法炼功,被加刑1年。自从七二零迫害以来,只要一遇到所谓的敏感日或北京召开甚么重大会议,都要被五山区派出所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地强行关進看守所。徐菊华曾三次進京上访,向政府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三次均被带回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3/141655.html

2006-07-17: 广州天河区恶党人员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图)
我们将广州天河区综治办、公、检、法及其它恶党组织、医院执行中共邪恶政策,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揭露出来,让善良的人们尽快看清共产邪党的邪恶本性,远离罪恶。
用黑社会手段监控大法弟子

全国的老百姓都在骂:“过去土匪在深山,现在土匪在公安。”广州天河区的恶人、恶警拿老百姓血汗钱、纳税钱开着工资、过着优裕的生活,却不知恩图报,反而骑在老百姓头上残害着善良的民众,充当中共恶党的走狗和帮凶。

天河区政府、公安分局投入大批人力、物力、财力配合这场对真善忍信仰民众的残酷迫害。整个天河区几乎所有公共场所,都安装了监控设施。农垦总局保卫处、新华街派出所还曾经将摄像头直接装在法轮功学员严海玉的家门口。法轮功学员的电话、上网也都受到严密的监视。

06 年4月广州610为阻挠大法弟子讲真相救度众生,给各个街道居委会下达了所谓的“任务”,对曾经出现过真相资料的公共场所,如小区的凳子、信箱等加强监控,在附近的树上、建筑物等隐蔽处安装电子眼,暗中监视,有些街道为完成上面下达的抓捕“任务”,还向辖区党员宣布:“检举”一名发放真相资料的法轮功人员,“奖励”300元。

天河区610还成立了两个所谓“专案组”,监控张孟业和徐菊华。他们每天24小时躲在张孟业、徐菊华住房的附近。 2005年农历新年前后,张孟业在给胡锦涛写信,天河区610 从监控中知道后,上门恐吓威胁要绑架他,“专案组”伤害他的身体,张孟业出现很严重的病症,差点住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7/133242.html

2003-03-12: 为逼迫受害人背叛信仰, 狱警不准受害人睡觉连续几天几夜或十几天十几夜。再不妥协,就把人绑起来,连续绑几天几夜或十几天十几夜。狱警把法轮功学员徐菊华绑得两条腿都烂了,现在每天还在承受非人的折磨。狱警把法轮功学员崔键两只手分开绑住吊起来,一只脚绑住也吊起来,只剩下一只脚的脚趾头沾地,这样连续吊十几天十几夜, 吊得一只脚已经残废,不能走路。狱警还用棍子插入女学员的阴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3/12/46271p.html

2001-07-11: 广州五山区原辅导站副站长徐菊华,自从7.20以来一直遭到迫害。不管有事没事,只要一遇到所谓的敏感日期或者是北京召开甚么重大会议,徐菊华都要被五山区派出所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地强行关進看守所。在巨大的压力下,徐菊华仍去了北京上访,去向政府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被带回关押,后又释放。广州天河大炼功,徐菊华没有去,却被怀疑是组织者,被判1年劳教。后因为徐菊华在狱中坚持学法炼功,被加刑1年。徐菊华先是被关進广州槎头女子劳教所,后因徐菊华不肯“转化”,不写“三书”,它们不敢把徐菊华同其他大法弟子关在一起。据说徐菊华又被单独关押回看守所。警察拒绝告诉徐菊华的家人徐菊华的具体关押地点。知情人传出消息说徐菊华被折磨的非常消瘦,身上背上布满了伤痕。

2001-05-17: 广州法轮大法弟子徐菊华再度被上刑
徐菊华,广州市轻工中专青年女教师, 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获益, 被评为市"
先進工作者" 等。 99年7.20后,因坚修大法、不说一句不利于大法的话,被单位开除党籍并不准上讲台,令其扫地。每逢"敏感时期"还常被无故关押。

2000 年6月,不法警察又一次无故抓捕她并把她关押在广州天河看守所等地, 由于她拒绝在非法的"劳教通知书"和"悔过书"上签字, 在看守所一直遭受折磨和凌辱。至今坚贞不渝。

最近据知情者透露: 为了進一步摧残她,逼她就范, 该看守所不法狱卒又给她带上了沉重的刑具,不准任何人探望她, 还有种种非人的折磨。

为此, 广州法轮大法修炼者及她的亲朋好友,向全世界广东籍父老乡亲、国内外关心妇女儿童的有关组织、国际反酷刑组织、人权组织发出呼吁: 请伸出援手,解救徐菊华

我们正告折磨徐菊华和其他大法弟子的广州恶警及后台:不要忘了广州劳教所一名科长给大法弟子非法加刑期后当即遭报、手腕骨折之事! 如不悬崖勒马、停止迫害, 那就不只是筋断骨折了,你们邪恶的生命将進入倒计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5/17/11193.html

2000-11-20:广州五山区副站长徐菊华被判1年劳教 加刑1年
广州五山区原辅导站副站长徐菊华,自从7.20以来一直遭到迫害。不管有事没事,只要一遇到所谓的敏感日期或者是北京召开甚么重大会议,徐菊华都要被五山区派出所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地强行关進看守所。在巨大的压力下,徐菊华仍去了北京上访,去向政府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被带回关押,后又释放。

广州天河大炼功,徐菊华没有去,却被怀疑是组织者,被判1年劳教。后因为徐菊华在狱中坚持学法炼功,被加刑1年。徐菊华先是被关進广州槎头女子劳教所,后因徐菊华不肯“转化”,不写“三书”,它们不敢把徐菊华同其他大法弟子关在一起。据说徐菊华又被单独关押回看守所。警察拒绝告诉徐菊华的家人徐菊华的具体关押地点。知情人传出消息说徐菊华被折磨的非常消瘦,身上背上布满了伤痕。望各界给予关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1/20/696.html

2000-08-31: 广州大法弟子王英,女,41岁,中国科学院广东省分院地化所工程师,7月8日从家中被公安带走,现已被送广州槎头劳教所劳教两年。像这样无缘无故被秘密从家中抓走并送劳教的在广州还有徐菊华,叶慧珠,周敏同,也是在7~8月间在家被抓走后送劳教,他们都被劳教两年。还有没了解到的,不知有多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8/31/2727.html

2000-08-16: 广州大法学员王英,徐菊华在7月9日被派出所无故从家里带走,一直关押在天河看守所至今,不准家人探访。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8/16/3135.html

广州市联系资料(区号: 20)

2023-08-03: 洗脑班的黄忠成18198935405
毛路深18198935405 34105040

2023-07-02: 广州市中级法院:
审判长何春竹13825058636
审判员陈骏涛13926498218
审判员周天越13710891009
法官助理何蓉蓉

2023-06-01: 关押广东省广州市刘竞女士被迫害的案例,就《广州刘竟被610人员劫持到三水洗脑班》中涉及的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迫害参与人的联系方式进行更新:

李剑辉,二级职员,13802902925、85126278
朱穗宁,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 1392226838985126693.zhusuining@gpdc.gd.csg.cn
沈灯鸿的联系方式不变,卓华辉好像退休了,王江应该是升到南方电网公司总部去了,他的电话查不到。

2022-12-17:广州市海珠区检察院公诉人:陈程
电话:02089016257
广州市海珠区法院审判长:韦晓明
广州市海珠区法院书记员:李小苑
棠下派出所
所长孙磊,13380085111
副所长肖悦 13380072238
其中一个参与的警察姓张
张权13076875963 张亦翔13922263600 张翔13922221151 张颂华13826215863

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613号
邮编:510610
020-87502777、87502766、87502753、87502743、87504234
郭华,局长,13570063263
廖煌彬,副局长13609762584
谭卫强,政委, 13602238122
辜少辉,副局长,13903067123 ,分管国保大队
刘宏隆,副局长,13903067191,分管法制大队、预审大队
廖煌彬,副局长,13609762584 分管刑警大队
李绪龙,副局长,13802771148 分管网警大队
谢群峰,副局长,13825192222分管指挥中心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0)

2009-04-22: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于保忠
广州市北校场横路1号 邮编 510050 电话 020-83833235
监狱举报电话:020-83831187 020-83837934

广东女子监狱
区号020
通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从四路52号信箱,邮编:510545
监狱长陈育生
筹建办副主任张志萍 87413120、87413069、87413186、87413113
女监咨询电话:020-87423069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7-07-26: 人间地狱──广州天河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26/159587.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