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7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南 >> 衡阳市 >> 杨芝兰(杨志兰), 女, 75

个人情况: 衡阳市青少年宫退休干部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衡阳市莲湖路3号2单元501号
个人近况: 2023年10月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4-12-28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5011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10-29: 屡遭迫害 湖南衡阳市法轮功学员杨志兰含冤离世
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75岁的法轮功学员杨志兰,屡次遭受迫害,她曾在湖南省女子监狱遭受残酷折磨。近年来一直遭受当地国保、警察、社区非法抄家、跟踪监视等迫害,她于二零二三年十月初含冤离世。

杨志兰是衡阳市青少年文化宫退休会计。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大法,她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先后多次被绑架,曾被非法判刑两年半,在湖南省女子监狱遭受了罚站、罚坐、背宝剑、被灌不明药物等种种酷刑。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一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政法委的罗某、石鼓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罗某、刘某、廖某等、青山派出所片警、西湖一村居委会的肖某,将杨志兰劫持到社区,下午又对杨志兰非法抄家,抢劫走了真相币一万六千元和几张存折。

自那以后,杨志兰常常被恶警上门骚扰、跟踪监视,恶警还在杨家蹲点,想看杨志兰会跟谁联系,妄图弄清真相币的来源。恶警还不断骚扰杨志兰的女儿,要她女儿签保证她母亲不外出发传单的“保证书”。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九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青山派出所五、六个恶警,准备暴力强行拖杨志兰去检查身体,图谋迫害。杨志兰未下楼,五、六个恶警又上楼来,要杨志兰开门。杨志兰没开门,他们就把杨家的水电停了,逼迫杨志兰开门。杨志兰一直都不开门,他们就安排恶警在杨家蹲点。后来恶警恢复了杨家水电,但断水电这一非人的行为持续了多久,以及恶警的蹲点持续了多久,目前还不了解。

自二零二一年六月以来,由于恶警的骚扰迫害,杨志兰无法正常生活。二零二三年十月六日时,杨志兰住的那个单元楼有臭味,住户找不到臭味来源,就每家每户叩门,只有杨志兰家没人开门,最后社区通知她女儿来开门,发现杨志兰的肉身已经腐烂。

据邻居说二零二三年十月三日杨家开始没有电光、声音,推测是二零二三年十月三日去世。杨志兰去世的具体原因没人了解,但在二零二一年六月恶警开始不断骚扰之前,杨志兰一直很精神、健康。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0/29/屡遭迫害-湖南衡阳市法轮功学员杨志兰含冤离世-467614.html

2023-04-13:杨志兰曾遭湖南省女子监狱折磨 近年屡遭骚扰
湖南省女子监狱是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间地狱。二零零五年九月,衡阳市法轮功学员杨志兰被非法判刑两年半后,被劫入湖南省女子监狱,遭受残酷折磨。近年来,杨志兰坚持信仰,遭受当地国保、警察、社区非法抄家、跟踪监视等。

杨志兰今年75岁,她是衡阳市青少年文化宫退休会计。

遭湖南省女子监狱折磨的事实

二零零五年九月二日,杨志兰因为不放弃修炼法轮大法,以真相信的方式告诉百姓法轮大法好,被衡阳市石鼓区法院、衡阳市中级法院非法判刑两年半,被劫持到湖南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杨志兰在长沙市女子监狱被迫害的真实经历如下:

◇“攻坚房”

在长沙女子监狱,杨志兰被非法关在锅炉房楼上几间名为“攻坚房”的小屋,被暴力洗脑、精神毒害,还有每日不一样的酷刑折磨。一开始,法轮功学员们被强迫看诽谤大法的视频,被洗脑迫害。

◇生活虐待

包夹犯由监狱灌输、唆使,对法轮功学员极端仇视。她们轮流站岗,不准法轮功学员睡觉、吃饭;连上厕所都要在规定的时间内。

◇罚站

每个法轮功学员都会由监狱警察安排几个杀人犯、经济犯包夹,每时每刻不离身,整天被罚站。有时强迫法轮功学员连续站几天几夜不许动。

被罚站迫害导致杨志兰整个脚肿得象个大木头一样,没有知觉。被罚站前,杨志兰穿35码的鞋;罚站后,杨志兰的脚40码的鞋才能穿进去。

◇罚坐

后来,杨志兰的脚站不了,也蹲不下,就被强行罚坐。当时是很冷的冬天,包夹犯人们在地上倒上了冷水,瞬间,就结冰了。包夹犯人们让法轮功学员坐在地上,不能动,一动,就会倒在水中。

◇“背宝剑”

后来,警察又指使五、六个犯人给杨志兰强行戴铐,对她实施“背宝剑”酷刑,一背就是几个星期。

酷刑示意图:苏秦背剑:把人的双手臂背在后面用手铐铐住,恶警抓住铁链踩住法轮功学员后背,用力往上拽,痛苦至极。
酷刑示意图:背剑:把人的双手臂背在后面用手铐铐住,恶警抓住铁链踩住法轮功学员后背,用力往上拽,痛苦至极。

杨志兰胸部剧烈疼痛难忍,如万箭穿心,撕心裂肺;背上象背着一座大山,越压越重,无法呼吸,整个人就象被五马分尸一样痛苦。

◇手铐和脚镣

手铐和脚镣只应戴在死刑犯身上,却戴在了一个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身上。

由于手铐和脚镣戴的时间太久,深深地卡进了杨志兰的肉里,导致她的手脚都溃烂灌脓,发臭难闻,痛苦难耐。而警察却不闻不问,反而以此来胁迫法轮功学员们背叛法轮大法。

几个星期的地狱般折磨,使杨志兰的身体和精神都到了所能承受的极限,每一秒钟都是在用言语无法表达的痛苦中煎熬。

◇被灌伤害人精神的药

杨志兰还被强行灌下了伤害人精神的药,四、五个犯人轮番地灌杨志兰。她们还问杨志兰:“你为什么不配合把药喝下去?”杨志兰说:“我配合你们,你们以后就会遭报应。”同监狱的牢头坏主意最多,杨志兰说:“迫害法轮功学员会遭报应。”最后牢头得了高血压。

法轮功学员是一群坚守真、善、忍信仰的善良百姓,只是为了修炼,就遭到了如此非人的折磨。而在监狱里真正的犯罪分子、杀人犯却以迫害法轮功学员为荣。恶警还嚣张的说:“不‘转化’就没有活着走出去的,我们交不了差,你也活不了!”

◇被注射不明药物

在监狱的两年半,杨志兰经常被注射不明药物,经常被强行抽血、验血。

另外,杨志兰的丈夫、亲戚等前往监狱探望她,但是监狱不允许探望,亲属一直见不到杨志兰

坚持信仰 近年屡遭骚扰

◇非法拘留

二零一七年七月七日九时许,时年七十岁的杨志兰与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在衡阳市商业步行街附近发真相资料,遭人诬告,继而被衡阳市蒸湘分局案件维稳大队人员绑架到衡阳市蒸湘分局,并非法扣押了她们所有物品财产。

当日,杨志兰与另一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衡阳市华兴派出所,遭非法审问。胡建政与另一年轻警察审问杨志兰,一开始杨志兰拒绝坐罪犯椅,胡建政等人便强迫她坐并将其铐住,问其姓名。杨志兰拒绝回答,并同时讲真相。胡建政等人便搜出了杨志兰背包中的老年证,知晓了她的姓名并查到了其家庭具体住址。

后来他们让杨志兰与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坐一起谈聊与用午餐,两位学员拒绝饮用食物与水,只愿对方明白真相,希望让她们离开尽快回家。警察用完午餐后下午两点左右,杨志兰与另一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从衡阳华兴派出所送回到衡阳蒸湘区公安分局,下午,便将杨志兰身上背包里的所有私人物品财产非法公示扣押。随后,杨志兰被扣以“会道门”等帽子,被非法拘留在衡阳市拘留所十天。

◇遭绑架

二零一八年六月中旬的一天,杨志兰在衡阳市先锋路告诉百姓法轮大法好的真相,被衡阳市雁峰区先锋街道办事处一高个子男士恶意举报,随后,先锋街道环城南路派出所来了几个男警察,其中有一名男警察出手打人,并把杨志兰强行推进警车,直到派出所的门口,才放走了杨志兰

◇非法抄家、骚扰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一日上午十点左右,法轮功学员杨志兰出门下楼时,被一伙人拦住,将她强行带到社区。这伙人有衡阳市石鼓区政法委的罗某、石鼓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罗某、刘某、廖某等、青山街道派出所片警,还有西湖一村居委会的肖某等。在社区,杨志兰一直和他们讲法轮功真相劝善。

约下午一点钟左右,石鼓分局国保将杨志兰的女儿找来,要她的女儿带他们上杨志兰家,杨志兰的女儿说没有钥匙。他们就找来开锁匠,准备强行开门。

这时,杨志兰从社区赶回家,将门开开。他们进家后,杨志兰和他们讲道理,他们不听,就开始非法抄家。他们抄完几间房后,又到另一间上着锁的房间。杨志兰拒绝打开,他们就野蛮砸开房门。

晚上约六、七点时,石鼓分局国保这几人,将抄得的大法书和大法师父法像,还有真相币一万八千九百元要带走,这时杨志兰拦住他们,说:今天我这条老命不要了,谁要拿走大法书和大法师父法像,我就和谁拼命!后来,他们把抄的真相币和几张存折劫走了,大法书和大法师父法像没敢劫走。

这以后,青山派出所就经常打电话或到家来骚扰,使杨志兰不能正常生活。

二零二一年七月份后,警察不断骚扰杨志兰,并骚扰她的女儿,要她女儿签保证她母亲不外出发传单的“保证书”,她的女儿拒绝签。他们多次催杨志兰到派出所去谈,不然钱不会给她,杨志兰去了派出所,但没有见到人。

◇蹲坑 企图绑架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九日上午九点多钟,衡阳市石鼓区青山派出所五、六个警察守候在法轮功学员杨志兰家的楼下,准备暴力强行拖杨志兰去检查身体,图谋迫害。杨志兰未下楼,另一位王姓法轮功学员从楼上下来,就被他们绑架了。

后来他们五、六个警察又上楼来,要杨志兰开门,杨志兰没开。他们就把杨家的水电停了,逼迫杨志兰开门。杨志兰一直都不开门,他们就安排人守候在门口……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13/杨志兰曾遭湖南省女子监狱折磨-近年屡遭骚扰-458679.html

2022-01-27: 湖南衡阳市法轮功学员杨志兰被青山派出所警察上门骚扰
一月十九日上午九点多钟,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青山派出所安排五、六个警察守候在法轮功学员杨志兰(女,74岁)楼下,准备暴力强行拖杨志兰去检查身体,图谋迫害。杨未下楼,另一位王姓法轮功学员从楼上下来就被他们绑架了。

后来他们五、六个人又上楼来,要杨志兰开门,杨没开。他们就把杨家的水电停了,逼迫杨志兰开门。杨一直都不开门,他们就安排人守候在门口……

自从去年6月21日上午10点,有衡阳市石鼓区政法委的罗某、石鼓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罗某、刘某、廖某等三人、青山街道派出所片警,还有西湖一村居委会的肖某等二人,到杨志兰家骚扰,并非法抄了杨的家,抄走真相币18900余元,还有存折等。这以后青山派出所就经常打电话或到家来骚扰,搞的她不能正常生活。

石鼓区青山街派出所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学宫巷8号
电话:0734-8225329 邮编:421002派出所副所长:宁国忠石鼓区青山街派出所、社区人员 相关人员 电话号码:
16607343192、19974728824、13378944092、07348218377
石鼓区青山街西湖一村居委会
相关人员 电话号码:17773463715、13087241190、17773463516 、19107478990、1910747898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7/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37335.html#22126223121-1

2021-07-31:湖南衡阳多名法轮功学员六月份被绑架、抄家、骚扰
二零二一年六月,衡阳市石鼓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公安分局国保和青山街派出所的人员到家骚扰,有被的绑架,有的被抄家,连八十岁的老人也被骚扰。
六月十三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公安分局国保和青山街派出所等多名人员,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谢海云、李凤英夫妻家,到处乱翻乱找,野蛮抄完家后(具体抄走了些什么现在还不清楚,大量私人物品被劫,家中一片狼藉,走时拖走了一车。现金约五万元以上),还把夫妻俩也绑架走。第二天因身体状况将丈夫谢海云放回,将李凤英非法关押在衡阳市拘留所。

据悉,公安已长期对他们夫妻俩及家人的手机监控、监听,并利用其家周围的监视器进行长期监控、监视,紧接着公安又对与他们夫妻有来往的和经常在他们家学法的一些法轮功学员进行了绑架、骚扰、抄家。

六月十三日晚石鼓分局国保等,又赶到法轮功学员蒋福秀家,非法抄了她的家(具体抄走些什么现在还不清楚)。并把蒋福秀也绑架走,非法关押在衡阳市拘留所。

经常在谢海云家学法的法轮功学员肖奶奶(80多岁)和蒋优秀也遭到骚扰,到肖奶奶家骚扰的人,走时还抢走了肖奶奶的真相台历、对联、大法师父法像、《明慧周刊》等。

六月十三日下午,社区片警何某和社区主任周某等三人到蒋优秀家骚扰,从蒋家中抢走大法师父法像和《转法轮》书一本还有福字年画等。

六月二十一日上午,石鼓区政法委罗某、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刘某廖某等,还有青山街派出所片警。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杨志兰家进行抄家,抄走现金一万八千多元还有存折等。七月份后还不断对她进行骚扰,并骚扰她的女儿,要她女儿签保证她母亲不外出发传单的保证书,她女儿拒绝签。他们多次催杨志兰到派出所去谈,不然钱不会给她,杨志兰去了派出所,但没有见到人。

打电话过来骚扰杨志兰的人的手机号(具体谁的不清楚):17773463715、19107478980、1308724119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31/湖南衡阳多名法轮功学员六月份被绑架、抄家、骚扰-428943.html

2021-07-08: 湖南省衡阳市法轮功学员杨志兰被抄家、骚扰
6月21日上午10点左右,法轮功学员杨志兰(女,73岁)出门下楼时被一伙人拦住,将她强行带到社区。这伙人有衡阳市石鼓区政法委的罗某、石鼓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罗某、刘某、廖某等三人、青山街道派出所片警,还有西湖一村居委会的肖某等二人。

在社区,杨志兰不配合他们,一直和他们讲法轮功真相劝善。约下午1点钟左右,石鼓分局国保那几人将杨女儿找来,要她女儿带他们上杨家,杨女儿说没有钥匙,他们就招来开锁匠准备强行开门,这时杨从社区赶回家将门开开,他们进家后,杨和他们讲道理不听,就开始抄家,他们抄完几间房后,又到另一间上着锁的,他们要杨打开,杨拒绝,里面有大法书籍和大法师父的法像,他们就野蛮砸开房门。

下午3、4点钟,又有铁路公安国保大队的肖某等两人闯进家中,问杨认识某某不?杨说不认识,并一概都说不知道。他们看到石鼓分局的人在清点抄的东西,他们后来就走了。晚上约6、7点时,石鼓分局国保这几人,将抄得的大法书和大法师父法像、还有真相币18900元要带走,这时被杨拦住,并说:今天我这条老命不要了,谁要拿走大法书和大法师父法像,我就和谁拼命!后来他们把抄的真相币和几张存折带走了,大法书和大法师父法像没敢带。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8/二零二一年七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27916.html

2017-07-10: 湖南衡阳市70岁的杨志兰被非法拘留十天
2017年7月7日9时许,湖南衡阳市现年70岁的杨志兰与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在衡阳市商业步行街附近发真相资料,遭被谎言毒害的人诬告,继而被衡阳市蒸湘分局案件维稳大队相关人员绑架到衡阳市蒸湘分局,并非法扣了她们所有物品财产。

当日将近中午11时,杨志兰与另一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衡阳市华兴派出所,遭非法审问。胡建政与另一年轻警察审问杨志兰,一开始杨拒绝坐罪犯椅,胡建政等人便强迫杨坐并将其铐住,问其姓名,杨拒绝回答,并同时讲真相。胡建政等人便搜出了杨志兰背包中的老年证,知晓了杨的姓名以及查到了其家庭具体住址。

一个叫栢承晓的警察与另一女性助理审问另一法轮功学员,期间数次非法拍摄,这位法轮功学员警告说“没有经过我的同意拍照,这是违法行为”,并追问对方“将我们抓进这里被坐在这儿的理由?”办案人员唯一的说法就是“×教”之说并追问其姓名与哪里人,这位法轮功学员让他们立即查资料,看“公安部认定的十四种邪教组织中究竟是否有法轮功?那只不过是江泽民在当年接受外媒采访时的造谣回答与当年党煤方面宣传的一面之词。” 这位法轮功学员身上未有任何证明身份的证件物品,最终所谓的“审问”无果。

后来他们让杨志兰与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坐一起谈聊与用午餐,两位学员拒绝饮用食物与水,只愿对方明白真相,希望让她们离开尽快回家。警察用完午餐后下午两点左右,又将她们两人从衡阳华兴派出所送回到衡阳蒸湘区公安分局,下午便将杨志兰身上背包里的所有私人物品财产非法公示扣押。随后又将杨志兰扣以“会道门”等帽子借口非法拘留在衡阳市拘留所十天。

杨志兰仍被非法拘留在衡阳市拘留所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10/二零一七年七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0878.html#1771002022-1

2008-01-05: 湖南衡阳市法轮功学员杨志兰在湖南女子监狱中被严重迫害
湖南省衡阳市青少年文化宫退休会计杨志兰,女,现年60岁左右,因维护信仰自由的权利,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发真相资料,遭到衡阳市“610办公室”及其衡阳市公安、国安的迫害,现被非法关押在长沙市的湖南省女子监狱,现监狱禁止外界接触,杨志兰被迫害的相当严重。

其丈夫、亲戚等前往监狱探望杨志兰,但是监狱不允许探望,亲属见不到杨志兰,监狱有关人员说:有问题,打监狱电话。

湖南省女子监狱伙同湖南610将杨志兰加重迫害的详细情况有待落实。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5/169670.html

2007-08-15: 湖南衡阳六旬大法弟子杨志兰被绑架
大法弟子杨志兰,女,现年60岁,家住衡阳市莲湖路3号2单元501号。于1995年得法修炼。8年来,杨志兰数次被邪党公安部门绑架,更有数不清的监视、干扰,曾被数次被绑架,抄家、非法关押,遭受各种迫害。

二零零七年八月九日晚,杨志兰在发送真相资料时,再次被蹲坑的邪恶之徒绑架。邪恶之徒至今没有通知杨志兰家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15/160895.html

2005-11-04: 大法弟子杨志兰自述六年来遭受的迫害
我叫杨志兰,女,现年58岁,汉族,大专文化,家住衡阳市莲湖路3号2单元501号,衡阳市青少年宫退休干部。
我于1995年修炼法轮功,从2000年至2005年几年来,四次被公安部门绑架,非法关押在拘留所、二看守所判刑,在非法关押期间遭受各种迫害。
(一)第一次上访被绑架和非法关押(2000年2月-3月)。
我抱着对中央领导和政府的信任去北京反映情况,叫中央不要无理镇压法轮功,诉说这个功法对国家、对人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事实真像。青山街范某某把我从郑州接回,送去拘留所非法关押20多天,来回车费全部我出(3000多元),单位保出来时,交3000元,没有任何收据。到单位上班,领导说上面有指示,三个月只发生活费300元,扣除公积金、养老金,每月只有70多元作为生活费,使我经济损失1万多元。
(二)第二次被绑架和非法关押。
2001年春节前一天,我在单位上班,青山街派出所范某某等4、5人把我绑架,非法关押在拘留所113天,甚么手续也没有。
我修炼法轮大法不是犯罪嫌疑人,也没有证据证明我有犯罪事实。而且拘留时间的随意延长至113天,这是严重的违法,造成我经济损失6000多元,包括:关押拘留所期间每天生活费20元,计2200多元;出来时,衡阳市石鼓区公安分局勒索2000多元现金才放;从上班地点绑架时起算,工资不予发放,近四个月工资,计2000多元。
(三)第三次被绑架和非法关押。
在发放真像资料中,坏人举报,被衡阳市广场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15天。绑架后,在广场派出所,有一个年轻恶警对我大打出手,把我的头发抓住往墙上撞,用脚使劲踢,不准坐凳子,折磨了一个晚上。一年之内,我的头都是痛的。
我发放的真像资料的内容不属于邪教内容,没有反社会的言论及政治纲领,也没有恐吓的言论,也没有骗人钱财,更没有诱导别人自杀、杀人,都是如何教人向善,制止迫害,避免害人害己,都是告诉大家真像,不要受别有用心的人欺骗。我们在上访无门的情况下,言论自由是每一个公民的合法权利,利用传单的形式说说良心话,说说真话,既没有伤害任何人,相反是在尊重公民的知情权,帮助国家建立司法公正,维护法律尊严,伸张正义,怎么能说是违法和扰乱社会治安呢?究竟是谁在让合法公民没有合法的权利呢?
广场派出所非法羁押了我15天,我爱人为把我从拘留所弄出来,迫于无奈,花了“请人帮忙费用”4000多元。
(四)第四次被绑架关押。
2004年12月9日,我在单位上班,在石鼓区公安分局李绍政、周某某、教导员邱某某等4、5人把我从单位绑架到家,又非法抄家。
1. 非法抄家。
(1)、抄走法轮功炼功书籍。这些书都有出版书号,有合法的版权登记号,不是非法出版物,我在新华书店购买的,是我的私有财产,应归还于我。
(2)、抄走收音机两台,磁带等。这些也是我的私有财产,应归还于我。
(3)、抄走我工资折、卡等存折。
(4)、抄走的东西当时没有清单。
(5)、勒索2000元钱,没有收据。
石鼓区公安分局这种“执法犯法”行为,严重侵犯了公民的住宅权和财产权。
2. 绑架到石鼓公安分局五楼。
办案人员闻讯时,突然進来一个高个子恶警,手里拿了一扎信封朝我脸上狠狠的打了过来,打得我脚都踩不稳,退了几步,恶警还口出狂言:“不说,有你说的办法。”过后他们撒谎说没有打人。
3. 被非法关押在衡阳市第二看守所期间的迫害实情。
a) 精神围攻。牢头叫10多个犯人强行围着我一大圈,对我大喊大叫,骂大法,骂大法师福趺丛嗷啊⒒祷岸加校豢叭攵?
b) 强行灌药。5、6个人围住我,抓住、按住我的手、头、脚,捏住我的嘴,还抓住我的要命部位,口腔全部被撬坏,嘴、脸、身上青一块、紫一块,很多地方都弄破流血,嘴、口腔内外全部浮肿。
c) 强行灌食盐两次。仰睡灌,雷副所长,周股长,主管牢房刘女警官,两个牢头,另有两个干警,灌后半个月,嘴、口、心干辣,心脏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恢复。
d) 强行灌食。医院医生用抗力器(金属)把口扩开,六、七个人抓住我的各个主要部位,仰睡灌,管子一進去,大量的鲜血就往外流,全身失去知觉,当时好像听见医生在说,食盐不能灌,灌食也很危险,所有的牙齿一直到现在还痛。
e) 强行打针。两个手被恶警打针,全部浮肿。
迫害修炼人是要遭天惩的。自古以来,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是天理。在持续六年的灭绝人性的迫害下,法轮功不但没有倒下,反而洪传至80多个国家和地区,修炼者超过一亿,仅台湾地区就超过30万人修炼。而江氏集团也在这场疯狂迫害中将自己送上了历史的断头台。因残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犯下了滔天罪行的江××及其帮凶已在29个国家和地区被起诉。
“头上三尺有神灵”,“善恶有报”,谁还在破坏大法,谁迫害了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徒,神清算邪恶坏人的时日不远了!
当历史翻过这一页的时候,当这场迫害结束的时候,你们就会看到在迫害中保护过修炼者的人一定会有无边的福份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4/113739.html

2005-09-11:湖南衡阳市的大法弟子杨志兰、廖仁元、肖启明、唐崇玖因寄信讲真像被邪恶发现,在邪恶对其抄家时搜出几百份真像资料。2005年9月2日衡阳市石鼓区人民法院以此为罪名下达了判决书。大法弟子杨志兰判刑两年半,廖仁元判一年半,肖启明判一年缓刑两年,唐崇玖判半年缓刑一年。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11/110136.html

2005-06-21: 2005年6月8日,在湖南衡阳石鼓区法院非法开庭审判大法弟子杨芝兰、肖启明、廖同修、唐同修,由于大法弟子在庭上否定邪恶所谓证据,审判结果未定。

估计6月23日再次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21/104511.htm

2005-05-10: 湖南衡阳市石鼓区法院邪恶之徒准备5月22日非法开庭审判大法弟子杨芝兰

2004-12-25: 2004年12月9日上午10时左右,湖南衡阳市公安局石鼓分局及国安支队绑架大法弟子杨芝兰(在其家中被抓),并将她关押在衡阳市第二看守所。现她已绝食10天,办案单位拒绝亲人接见,严密封锁消息。

2004-12-20: 湖南衡阳市南区大法弟子杨之篮等四人于2004年12月8日因向世人揭露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罪行被市610恐怖组织非法劫持并抄家。

2001-06-06: 湖南省衡阳市戒毒所非法关押29名大法弟子
湖南省衡阳市29名大法弟子因为修炼法轮功被骗入戒毒所非法关押至今,时间最长120多天,年岁最大的有70多岁,最小的有16岁(学生)。

湖南省衡阳市白沙洲戒毒所、拘留所关押法轮大法弟子人员名单情况表 (2001年)

北五一路 封齐英 女 66 1月19日被抓
北人民路 梁时秀 女 62 晚上从床上强行抓走
东苗卜 □自香 女 72 進京上访被抓,1月18日被送入戒毒所
南雁峰 周知秀 女 38 两次被抓:12.30-2.14(上京) 2.14-4.4(家中)
南经保 朱秀英 女 55 1月31日强行从家抓走,开除党籍,停发工资
陈芬良 女 48 下岗, 1月18日晚上从家中被骗抓走
南黄荼岭 刘建红 女 43 失业, 1月18日下午从家中被骗抓走
东东阳渡 乐金兰 女 46 无职业, 進京上访被抓
南黄荼岭 杨兰珍 女 46 下岗,1月18日晚上从床上被骗抓走
南黄荼岭 申 辉 女 48 1月18日被抓。公安带着千斤顶撞门强行抓走夫妻二人
南黄荼岭 张兴华 女 63 1月18日从家中被骗抓走
东苗卜 杨江平 女 44 3月9日以串联为名被抓
东八角塘 高芳楚 女 54 1月18日在家抓走抄走现金及存款3万多元、衣服和书
南经保 尹跃辉 女 42 1月18日晚上在家被骗抓
北萧湘 周 美 女 63 4月15日从家中被骗抓走
东粤汉 刘金莲 女 55 3月2日强行骗抓,开除党籍
北青山街 杨志兰 女 53 1月22日在单位上班被抓,开除党籍
东苗卜 邓满香 女 53 4月27日强行被抓抄走1100元现金及大法书籍 东八角塘 李桂林 女 35 1月18日晚上强行抓走
北蒸湘 周 焱 女 55 2月22日买菜时被强行抓走
南白沙洲 蒋 珍 女 16 3月2日被抓,学生
南公安局 李枚英 女 34 3月7日晚上在家强行被抓
赵 欣 40
李小红 36
吴瑞方 男 65 二看守所转到市戒毒所
南黄荼岭 张光△ 男 69 1月18日去看望儿子时在拘留所被强行抓入 南黄荼岭 常启章 男 48 1月18日被公安带着千斤顶撞门强行抓走
南黄荼岭 欧迪龙 男 47 1月18日被抓 南黄荼岭 陈湘瑞 男 24 1月18日被抓
注:北五一路 ── 北区五一路

□─上半部是“广”字,下半部是“米”字;△─上半部是草字头,下半部是“口”字

衡阳市联系资料(区号: 734)

2024-01-28:
法院法官办公室电话:020 37897325
常人律师邓颖:18689886780
2023-10-29: 衡阳市石鼓区政法委:
罗某(直接参与迫害的,但不知道具体名字)
该单位电话0734-8177038(不知道是哪个办公室的);
衡阳市石鼓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罗某、刘某、廖某等;
衡阳市蒸湘分局维稳大队;
衡阳市华兴派出所胡建政13873416262
衡阳市石鼓区青山派出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学宫巷8号、电话:0734-8225329 、邮编:421002
副所长:宁国忠、其他相关人员(有些是青山街道的)电话号码:0734-821837716607343192、19974728824、13378944092
衡阳市石鼓区西湖一村居委会:
肖某(直接参与迫害的,但不知道具体名字)、
居委会其他相关人员电话号码:17773463715、13087241190、17773463516
19107478990、191074789807
衡阳市雁峰区先锋街道办事处(中共雁峰区先锋街道工作委员会);
衡阳市环城南路派出所


衡阳石鼓区法院信息:

周光宇 院长 办0734-82911020734-8291217  手机13873465811 13973403055
李晓华副院长 8292545 8837938 13973402088
吴永兴 庭长  8293911 8291569 13973468926
陈赐凯 法官
衡阳石鼓区公安分局
钟天视 局长 办0734-81906680734-8229859 手机13907340639
龙仕国 政委 8190688 8718868 13807341688
段卫东 办公室主任
李绍政 国安队队长 13307342518
衡阳石鼓区析检察院
邱光彩 检察长 办0734-8291590 手机13907344856
潘新利 副检察长 办0734-8291590 手机13507346026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