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邯郸市 >> 朱桃珍(朱桃枝), 女, 48

个人情况: 邯郸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肿瘤医院)神经内科主治医师

紧急成度:
有关恶人: 河北省邯郸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肿瘤医院)院长李春花
迫害情况: 河北省邯郸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肿瘤医院)院长李春花主动勾结610不法人员,在光天化日之下绑架本院职工张斌、朱桃珍夫妇,并把他们劫持到“洗脑班”关押迫害,家中留下一个正在吃奶的婴儿。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12-23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朱卫国 朱桃珍(朱桃枝)
夫妻/父母: 朱桃珍的母亲
女婿: 张斌
祖辈亲人: 杜云柱 程书芝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8-23: 河北邯郸市医师朱桃珍一家遭受的迫害
河北省邯郸市法轮功学员朱桃珍,48岁,本是一名主治医师,丈夫也是一名医师。他们原本在社会中有一定的地位,却因为坚持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1999年7月后遭中共邪党人员残酷迫害,关劳教所、洗脑班迫害,扣押工资、失去工作,流离失所。家中老母亲和公公,因不堪长期身心压力,相继含冤离世。

1994年,朱桃珍就读于“河北医科大学”时有幸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当时学炼法轮功的师生很多,修炼后朱桃珍的脾气、性格有了很大的改观,由一个爱发脾气、爱吵人的人,变得能忍耐、理解别人。那年放暑假回来,朱桃珍的母亲因为长期劳累而患有心脏病、食道癌的症状,要进深山修炼,朱桃珍给她介绍法轮功,母亲立即学炼,修炼不长时间全身不适症状很快消失,一个字也不识的老母亲最后能顺利的读书学法了。同时有着8个儿女、子孙满堂的大家族,由于法轮大法“真、善、忍”法理的指导,整个家庭和睦相处、其乐融融。

一、遭邯郸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李春华、派出所绑架、逼写检查,停发工资

朱桃珍1995年就职于河北省邯郸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神经内科主治医师。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朱桃珍夫妻俩出于对政府的信任,到北京去向政府反映情况,希望通过自己的亲身感受和经历让政府明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

出乎意料的是,8月底,朱桃珍夫妻一回到家的当天晚上,被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兼书记李春华就伙同滏园派出所所长绑架到邯郸市行政拘留所,同时把家抄了个底朝天,家中一片狼藉。朱桃珍被非法拘禁40天(超期羁押25天),后又软禁在家将近一年,期间李春华院长派史双亭书记监视朱桃珍夫妻,连出去买菜都要过问,被逼写检查,停发工资,丈夫被调离原工作岗位。

二、遭酷刑迫害、不让睡觉、强制转化、金钱勒索

2000年10月,朱桃珍夫妻俩去北京上访被绑架,在北京某派出所被酷刑迫害,打耳光、往身上泼凉水、电击嘴唇、耳朵、面部等敏感部位。之后被非法拘禁在邯郸市第二看守所三个月,被非法劳教一年,送石家庄女子劳教所迫害,期间使朱桃珍身心受到极大伤害,关牢房、穿囚服、强制搜身、戴手铐脚镣、拍囚照、摁手印、几天几夜不让睡觉、强制看污蔑大法的音像制品、强制劳动、强制坐板、人格侮辱、强制转化等等,对朱桃珍的人格造成了极大的侮辱。丈夫被非法拘禁在邯郸市第二看守所半年多,期间不让睡觉、强制转化,最后勒索3000元才让回家。

2001年9月,就在朱桃珍即将非法劳教期满,再过几天就要回家的时候,丈夫在工作岗位上被以党殿军为首的邯山区刑警队、国保大队绑架,非法拘禁在第二看守所8个月。期间受到酷刑和刑讯逼供,恶警7、8个人轮流上阵,同时用电击、毒打、柳棍抽打脚心等酷刑。同时他们的家被抄,电视机、录像机等家用电器、现金和所有值钱的东西都被抄走,6天后朱桃珍回到家中,家中一片狼藉,连家中的一分钱的硬币也没给剩下。

朱桃珍非法劳教期满回家,院长李春华不断施加压力,逼迫朱桃珍到派出所报到并不让上班,为了生活被迫回老家开诊所,就是这样,滏园派出所伙同单位办公室主任刘云还经常找到老家来骚扰、恐吓、肆意绑架。

2002年夏天,邯山区国保大队党殿军在勒索朱桃珍夫妻5000元后,让丈夫回家。单位却不许丈夫上班,无奈丈夫只好与朱桃珍一起,自谋生路。

三、被绑架到洗脑班 留周岁儿和老父母相依为命

2004年冬天,邯郸市610伙同院长李春华、办公室主任刘云、后勤科长赵红旗将朱桃珍夫妻强行抬到车上绑架到洗脑班迫害一个月。

当天朱桃珍刚下夜班,说出去吃早餐,院长李春华紧跟在朱桃珍身边,就是不让吃早餐,跟到菜市场,办公室主任刘云、后勤科长赵红旗强行抬到车上,强制洗脑、强制转化、强制放弃信仰,家中只剩下1周岁的儿子由年迈的父母照顾,孩子看见妈妈的衣服哭着要找妈妈,老人、孩子一块落泪,幼小的孩子和年迈的老人心灵上承受了严重的、永远无法弥补的、本不应该承受的伤害。

四、被定为重点户迫害、遭非法扣发工资、家中老人相继含冤离世

就在朱桃珍夫妻俩遭受迫害的同时,朱桃珍的弟弟朱卫国也遭受了看守所关押和经济罚款,朱桃珍的70岁左右的老母亲自从99年迫害大法后,经常提心吊胆,还经常遭到由于害怕江泽民的镇压的不修炼的家人的歧视,有时女儿被迫害(家人背着老母亲),但时间很长没有女儿的音信,老母亲也猜到女儿受到迫害,经常独自一人流泪,由于长期的精神压力,加上没有集体修炼环境提高的影响,老母亲于2012年正月六日含冤离世。

朱桃珍的公婆也遭到了严重迫害,2000年身心受益的两位老人去北京上访,被劫持回来关进冠县看守所,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非法抄了个底朝天,抢走了师父的法像、大法书、录音带、录像带。婆婆(程书芝)被关押两个月出来时勒索2000元,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留用一年,公公(杜云柱)开除党籍,免去县科协主任职务,劳教三年。送王村劳教所检查身体有病,叫把人带回来,县里就是不让回来,结果在劳教所医院里折磨了三个月,回来勒索4000元,回到家都快不会走路了,也不能看书学法,工资只给300元生活费。

2003年3月两会前,就在杜云柱的身体被劳教所迫害还没恢复正常的情况下,县里派来4、5个彪形大汉闯入家中,要把杜云柱再次绑架进劳教所,杜云柱的身体实在承受不住他们的拉扯,摔倒在地,几个大汉怕承担责任,撒腿就走,不管死活,没有人性的家伙几小时后再次欲绑架未遂,又到儿媳妇的娘家骚扰,从此只有500元生活费的两位老人过着流离失所的生活。只因为做好人,两位老人的身体、精神、心灵承受了严重的、令人无法想象的伤害。

从那时起,朱桃珍婆家被定为重点户迫害。每年的“阴历年”、“阳历年”、“中央两会”、“5.13”、“7.20”、“10.1”,只要是国家、省里、地区一有大事就要到朱桃珍家来骚扰,十几年来不是抓这个就是抓那个整天不得安宁,真是度日如年。公公身体从劳教所回来后一直没有恢复正常,由于江泽民制造的恐怖镇压环境,使公公的身体、精神、政治、经济受到了极大的摧残,再加上没有整体修炼的好环境,身心受到伤害摧残到了极限,于2009年6月2日含冤离世,终年62岁,丧葬费到现在没给一分钱,扣发工资八年(约30多万)。

朱桃珍一家人原来在社会中都是有一定地位、职位的,正是江泽民及中共组织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丧尽天良,致使朱桃珍及家人流离失所、家庭拮据,备受不明真相的邻居和亲朋远离和歧视,这在文明的国家是无法想象的遭遇,也令人无法理解。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23/河北邯郸市医师朱桃珍一家遭受的迫害-429895.html

2004-12-19:河北省邯郸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肿瘤医院)院长李春花主动勾结610不法人员,在光天化日之下绑架本院职工张斌、朱桃珍夫妇,并把他们劫持到“洗脑班”关押迫害,家中留下一个正在吃奶的婴儿。

2004年12月7日上午,邯郸滏园派出所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所谓的“年终考核”,邯郸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李春花主动给610办公室不法人员打电话,然后以院长找谈话的名义通知正在值班的法轮功学员张斌、朱桃珍夫妇。当朱桃珍提出因值班没吃早点出去买饭时,李春花步步紧跟。

朱桃珍一看这根本就不是所谓的“谈话”,就提出不和610的人见面。不法人员李春花一面强行叫朱桃珍回去,一面打电话让她的手下乘车前来。

李春花和她的手下在大街上把没有违反国家任何法律的朱桃珍在昏迷的情况下强行塞到车里,不管死活的劫持到“邯郸市洗脑班”。同时,李春花下令叫在医院等候抓人的610不法人员和邯郸滏园派出所的恶警把正在等着谈话的张斌强行劫持到“洗脑班”。

张斌夫妇还有一个正在吃奶的婴儿,老人又在外地,婴儿离开妈妈整天哭叫,很多人见此情景都流下了眼泪。

张斌、朱桃珍夫妇自从修炼了法轮大法以来,严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遇事总是先考虑别人,工作中勤勤恳恳,单位职工都称之为最好的人。

2004-12-12: 邯郸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肿瘤医院)职工,张斌、朱桃枝夫妇,因修炼法轮功曾多次被关押并劳教。2004年12月7日,他们夫妇被邯郸市滏园派出所恶警骗到派出所,再次双双被非法劫持,现在关押在哪里还不清楚。家里尚有刚一岁的孩子无人照管。

张斌远在山东的父亲赶到邯郸,向单位要人。院长说:这都是上级(市卫生局新任局长)的要求,要确保本单位文明单位称号。看到消息的邯郸同修加强正念,要彻底否定旧势力的迫害,加持同修早日闯出来。

2001-01-23: 比学比修,邯郸弟子更加努力助师正法轮功学员
邯郸市被劳教大法弟子名单:
莫素姿,朱景,张晓茹,李华荣,王燕,聂淑霞,蔺秀绢,鲁伯花,阎玉霞,赵美华,朱桃珍,郭芳,杨凤莲,王红兰,王丹红,杨红斌(男),韩猛(男)

以上仅为被关押在邯郸市第二看守所的大法弟子2000年10月以后被劳教的情况。其他看守所(一看、各县看守所情况不详)及10月份以前劳教的弟子人名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23/7126.html

邯郸市联系资料(区号: 310)

2024-03-14: 河北曲周县三位法轮功学员被国保大队人员绑架的补充信息
明慧网二零二四年三月十二日消息,《河北曲周县三位法轮功学员被国保大队人员绑架》相关责任电话号码补充。

2024年信息
曲周县公安局长 高计强 13931169123
曲周县政法委书记 王晓伟 18931052288

2023年信息
邯郸市公安局副局长何晓波,13315066718,2023年任现职,此电话为2018年任丛台区公安局长时使用
邯郸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怀,13903300363,2023年任现职,此电话为2018年任邯郸市永年区公安局长时使用
邯郸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高江涛,13315062666,2023年任现职,此电话为2019年任峰峰矿区区公安分局局长时使用
邯郸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侯更祥,18031099666,2023年任现职,此电话为2018年任馆陶县公安局长时使用。
邯郸市公安局一级高级警长李虎彦,13803206738,2023年任现职,此电话为2018年任武安市公安局长时使用
邯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马光17731808311,2023年任现职,此电话为2018年任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局长时使用
邯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级高级警长田纪刚,15030005966,2023年任现职,此电话为2018年任广平县公安局长时使用
邯郸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王付忠,13363100199,2023年任现职,此电话为2018年任鸡泽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时使用
邯郸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魏江海,17732006161,2023年任现职,此电话为2018年任涉县公安局长时使用
邯郸市公安局一级高级警长张海波,13832072999,2023年任现职,此电话为2018年任复兴区公安局长时使用
邯郸市中级法院审判员杨维华,13673108988,2023年任现职,此电话为2019年任峰峰矿区区法院院长时使用

2021年信息
曲周县  政协主席 曹素芝 15128876777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