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甘肃 >> 庆阳 庆城县(庆阳县) >> 徐峰(徐锋,许峰), 男, 48

个人情况: 庆阳县电信局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甘肃庆阳市西峰区委党校家属楼1单元6楼1号
拘留时间: 2002年9月17日
有关恶人: 庆阳县公安全体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刑14年半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04-24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徐峰(徐锋,许峰) 金彦萍(金彦平)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11-12: 甘肃省庆阳市庆城县驿马镇派出所骚扰大法弟子徐峰及家人
在10月份,驿马镇派出所多次到大法弟子徐峰家骚扰。因徐峰自2015年12月出狱后一直在外地打工,老家只有老母亲一人。派出所警察到他家后,如他母亲在就盘问徐峰的情况。如没人,就向左邻右舍打听徐峰的消息。

在中共的19大前,驿马镇派出所一姓何的警察带人多次到徐峰家找徐峰。找不到人后,不知何处得到徐峰的弟弟的电话,竟跑到陕西省西安市高陵县他弟单位要求单位给徐峰的弟弟请假,让徐弟带他们找徐峰。并到徐峰的弟媳妇单位,西安的家里打听徐峰的情况,骚扰他的家人生活和工作,并给家人造成很大压力,不知发生了什么事。

后来徐峰知道情况后和派出所姓何的警察通了电话。他们说是到处找徐峰,在19大期间,要找到人如何等,并威胁说如果再找不到,就要冻结家里的银行账户和他女儿的护照云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2/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56616.html

2015-12-09: ◇甘肃庆阳法轮功学员徐锋于12月5日结束冤狱从天水监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9/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九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20135.html#15128232413-1

2015-11-30: 甘肃庆阳徐锋将结束十三年冤狱

甘肃庆阳市法轮功学员徐锋二零零二年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十四年半。截至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徐锋已被非法关押了十三年三个月零七天。据悉,十二月五日徐锋将从天水监狱出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30/甘肃庆阳徐锋将结束十三年冤狱-319874.html

2015-01-06: 甘肃天水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甘肃天水监狱狱警对法轮功学员随意使用酷刑,竭尽所能地迫害。电棍电是最常见的酷刑之一,只要恶警看你不顺眼,就可以随随便便出手。甚至多个恶警将你压倒在地,用脚踩住头和身体,四、五个电棍同时电。

法轮功学员哲金东(音),陇南徽县人,四十六、七岁,抵制写所谓“四书”(悔过书、保证书等),被用各种酷刑折磨,五十多天不让睡觉。

法轮功学员王福成,六十多岁,抵制迫害,被中队长钱建军用电棍电的浑身青紫。

法轮功学员范庆斌,三十岁左右,被强迫写四书,被折磨七天七夜不让睡觉,一直没有下队。

法轮功学员许峰,庆阳人,二零零二年被诬判十五年,在黑窝里看经文,被不明真相的犯人举报,被队长戴上了手铐和脚镣。

法轮功学员宋宗效,宁夏人,六十五岁左右,在六大队,一天他单盘腿坐在布料上,被恶警重照吉看见,冲上去就是一番拳打脚踢,打的当时口鼻鲜血直流,而且取消了打亲情电话、接见、及购物的权利。

法轮功学员曹建平,平凉人,被非法判十二年,不承认自己是犯人,坚决不出工,被关了十几天禁闭。他坚持抗议,坚持不干活,就天天跟在警察后面讲真相。五十多天后,恶警怕影响其他人,只好放回家了。

法轮功学员蔻平,环县人,只因填写年终表,他说我不是犯人,不填年终表,就被吊在床架上一夜。

法轮功学员张植杰,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找大队长谈话,要求不加班,被恶警大队长一顿毒打,关了二十几天禁闭。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三日,洪亮看经文被发现,遭科长刘涛,李天墙,刘小刚(副科长)轮番电击,三天三夜不让睡觉。恶警们怀疑经文是张植杰传的,就将他电了半个多小时;恶警重照吉还不罢休,又将张植杰电击半小时左右。

关进禁闭室的人都是手铐脚镣加体,只能穿囚衣,即使是数九寒冬,也不许穿棉衣、毛衣、保暖内衣,不给饭吃,只给一碗能维持生命的流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6/甘肃天水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302810.html

2014-05-19: 甘肃省天水监狱、兰州女子监狱非法关押近百法轮功学员

甘肃省第三监狱(天水监狱)、兰州女子监狱,这两个监狱,十几年来,疯狂的利用毫无人性的杀人犯、吸毒犯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段残忍至极,打死、致残了许多名法轮功学员。这两个黑窝至今仍然非法关押着近百名法轮功学员,遭受着非人折磨。

庆阳法轮功学员刘志荣被天水监狱残酷折磨致死,庆阳法轮功学员徐锋已被非法关押在天水监狱十二年多,折磨的骨瘦如柴;

女子监狱里更邪恶,非法关押在那里的法轮功学员度日如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9/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91261.html

2013-10-22: 甘肃庆阳市仍被非法关押在监狱的法轮功学员

......截至二零一三年十月,甘肃省庆阳市仍被非法关押在监狱的法轮功学员有:
徐峰,男,约48岁,庆城县电信局职工,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判刑十四年六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2/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81554.html

2011-11-29: 甘肃天水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

甘肃天水监狱对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進行残酷折磨。
法轮功学员王曙勋被关押在入监队迫害,恶徒不让他睡觉,恶警科长刘江涛指使犯人马建军等使用各种非人性手段折磨他。
法轮功学员何利斌被非法关禁闭室十五天,恶警刘江涛指使犯人对他進行侮辱、打骂、体罚等。
法轮功学员徐峰,在天水监狱多年被关禁闭,不让下楼见阳光,狱警指使六名犯对他人進行监控,经常辱骂、欺压、体罚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29/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49948.html

2011-11-05: 甘肃庆阳法轮功学员徐峰近况
甘肃庆阳法轮功学员徐峰前一阵子被天水监狱从四监区调到教育科入监队,包夹犯也换成教育科的犯人,这是狱内反邪教科(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害人的邪教,所谓的“反邪教科”是中共邪教迫害好人的非法机构)对他加大迫害的一种方式。教育科入监队相当于严管队,管理比各监区要严厉的多,那里的环境比较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5/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48700.html

2008-03-24: 甘肃天水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详情

甘肃天水监狱是甘肃省15所监狱中所谓转化法轮大法学员的迫害基地,是至今仍在参与迫害的黑窝。这里现非法关押了近30名大法弟子,庆阳大法弟子刘志荣在这里被迫害致死。

天水监狱设有“反X教科”,专门迫害转化法轮功学员。此科由甘肃省监狱局教育处领导,处长潘新盛主要负责。自大法弟子刘志荣被迫害死后,迫于外界压力,警察们现在一般不打人,主要采用不让法轮功学员睡觉、逼着看邪片、诱骗家人来做亲情帮教来迫害转化。新入监的法轮功学员一般先分在入监队,入监队归教育科管,教育科协助“反X教科”進行洗脑转化。教育科有一个“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为王彩霞,主要给法轮功学员做心理测试,然后针对测试结果由“反X教科”制定转化计划。通常先让入监队的常留犯人硬逼学员看王志刚的邪片,实质是不让法轮功学员睡觉,连续看3至5天,看邪片的地点在狱内六楼。“反X教科”警察只是督促犯人对法轮功学员犯罪,自己则“把握火候”的找学员谈话,诱骗转化。如果这样转化不了,就把法轮功学员家人叫来,诱逼家属对学员施加压力。学员在入监队转化不了,就把学员分到各监区去。入监队留学员不让超过3名。

自法轮大法弟子曹东于2007年5月24日被关押在入监队后,入监队加紧了对学员的转化与防范,主要参与迫害的是“反X教科”副科长刘江涛。

学员分到各监区后,监区至少派两名刑事犯人24小时包夹。没转化的,再由刘江涛指挥犯人逼迫学员不让睡觉看邪片。对于不转化的学员,监区不让他们通信、不让家属接见、不让小卖部买东西、不让出去放风、不给减刑,整天关在号室内由2至4人包夹不让出去。

恶警利用狱内宣传栏大肆宣传“天安门广场自焚”伪火事件,欺骗毒害警察与犯人。还定期组织一些邪悟者做报告,强迫全监1500多名犯人、所有学员与警察参加。2007年9月,由省监狱局教育处处长潘新盛带领3名邪悟者在天水监狱做报告,大法弟子徐峰在现场喊“法轮大法好”被带离。紧接着负责洗脑的邪科邪气猖獗;依次找未转化学员谈话,询问听后感想。之后加大转化力度。教育科“信息网络中心”也积极配合,王彩霞专门写了一篇《有关心理测试对转化法轮功女学员的应用》的论文,在全省监狱个别教育论文中获奖。

“反X教科”由三名警察组成,科长:董曙堂,副科长:刘江涛,科员:张桂芳。其中以刘江涛转化学员最为积极,此人30多岁,因在四监区转化学员有功被提拔当了科长,此人满口假话,欺骗、威胁、恐吓学员及家属,一心想借转化学员再往上爬。请知情者提供详细的信息曝光此人。

大法弟子徐峰已被非法关押七年了,一直坚信大法,天水监狱的邪恶始终未能将其转化,邪恶们便造谣说他精神已不正常了。

大法弟子曹东因接受国际社会的采访,被关押到天水监狱后,恶人怕他了解监狱如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后進行曝光,就把他关在入监队一个大房间内,派四名犯人24小时包夹,不让出去。

大法弟子刘志荣被迫害致死后,天水监狱对警察、犯人、外界造谣说刘志荣是自杀,并藉此做文章進一步欺骗犯人,说法轮功学员有自杀的倾向,为進一步包夹、迫害法轮功学员找依据。我每天上下班经过天水监狱,见犯人经常外出干活,知有一犯人被车撞死,监狱胁迫犯人作伪证、狱医出假证,说犯人是违规操作致死,何况对大法弟子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24/174960.html

2007-10-07: 徐锋在甘肃天水监狱被关禁闭已半月

大法弟子徐锋被非法关押在甘肃天水监狱四监区四大队。2007年9月21日,在甘肃天水监狱全省“邪悟者报告”会上,徐锋因证实大法喊话后,一直被关禁闭,至今已半月。他双手被铐在床头上,不许睡觉,不许洗漱,就连吃饭都是一只手被铐着,不准其他任何人接近他。

恶警指使着四名杀人犯等重刑犯迫害徐锋。这四个犯人为了讨好恶警,为了给自己减刑,对徐锋的迫害手段极其残忍,已经到了歇斯底里的程度。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7/164048.html

2007-09-27: 甘肃天水监狱对大法弟子徐锋又進行严重迫害

据天水监狱人员现场目睹,2007年9月21日上午天水监狱开全省所谓“现身说法”大会,让邪悟者做报告。大法弟子徐锋一走進会场大声喊道:“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还我们尊师清白!还我们自由,立即停止迫害。”会场一片寂静,恶警们吓坏了愣过神之后一拥而上。给大法弟子徐锋戴上手铐单独关押,恶警唆使四至五个重刑事犯监视折磨,身处险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27/163438.html

2007-09-23: 甘肃天水监狱对大法弟子徐锋進行严重迫害
2007年9月21日上午,天水监狱开全省所谓“现身说法”大会,让邪悟者做报告。大法弟子徐锋一走進会场大声喊道:“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还我们尊师清白!还我们自由,立即停止迫害。”会场一片寂静,恶警们吓坏了,愣过神之后一拥而上。给大法弟子徐锋戴上手铐单独关押,恶警唆使四至五个重刑事犯监视折磨,身处险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23/163158.html

2007-08-08: 曹东、徐锋遭天水监狱严重迫害 吁紧急营救

大法弟子曹东、徐锋目前在甘肃省第三监狱(天水监狱)遭受着严重迫害,狱方将他们隔离关押,并派四、五名刑事犯人时刻折磨他们,企图达到强制“转化”的目的。目前曹东、徐锋的身体已被迫害的很虚弱,望外界关注他们的状况并积极营救。

曹东在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在北京与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见面,讲述了自己和妻子及身边熟识的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会面之后两小时,中共国安特务就绑架了曹东,并于同年九月将曹东移至甘肃省安全厅和司法机关。二零零七年二月八日,邪党法院非法判曹东五年徒刑,五月份将曹东秘密转到天水监狱非法关押。

大法弟子徐锋在二零零二年八月二十一日向世人讲清真相时,遭甘肃庆阳市西峰公安局警察绑架,后被邪党庆阳市西峰法院非法判刑十四年半。徐锋先后被非法关押在甘肃省大砂坪监狱,定西监狱。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四日,徐锋、刘志荣被转关到天水监狱。不到一个月,天水监狱将大法弟子刘志荣迫害致死。刘志荣本是一位四十来岁很健壮的人,死后身体伤痕纍纍,眼角上还有个洞。

天水监狱迫害大法弟子所采用的手段极其残酷、阴毒,已经到了歇斯底里的程度。然而对坚定的大法弟子曹东、徐锋,天水监狱的邪恶招数已使尽了,他们恐慌之极,又用金钱作诱饵,扬言“转化”一个坚定的大法弟子给恶警奖赏一万元。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有刘江涛、张建华、 张军、董曙堂等。

现在天水监狱不但将曹东、徐锋单独关押,还利用黑社会杀人犯、无期徒刑犯人迫害他们。曹东身边有五个这样的犯人,徐锋身边有四个这样的犯人。目前曹东、徐锋的处境非常困难,他们的身体已被迫害的很虚弱。

在此呼吁各界人士关注大法弟子曹东、徐锋的状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8/160452.html

2007-06-09: 揭露甘肃省天水监狱迫害真相
甘肃省天水监狱现在目前至少非法关押着三十多名大法弟子。犯人最近说,恶警扬言又要对大法弟子進行迫害。

二零零五年,甘肃省国安厅邪恶之徒将曹东、刘志荣(已被迫害致死)、徐锋、关强、王永铎、曹明利、田润海、爨天祥等八名大法弟子从甘肃庆阳非法转入天水监狱(甘肃第三监狱)。

刘志荣被转入天水监狱不到一个月,就被迫害致死,恶警强行火葬火化遗体。

坚定的大法弟子曹东目前被单独关押,不允许其他任何人接近。

恶警对大法弟子徐锋更是百般刁难,手段阴毒,不但单独非法关押,而且常常换“包夹”。现在的四个“包夹”个个都是重犯,其中两个是杀人犯,无期徒刑。一个是二十年,一个是十六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9/156569.html

2007-01-28: 甘肃天水监狱利用重刑事犯残酷迫害大法弟子
甘肃天水监狱利用重刑事犯残酷迫害对坚定的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一监区的法轮功学员刘志荣常常遭重刑犯的毒打,是司空见惯的事,犯人们出工时将他捆了手脚,塞到床下,等到下工后才放出来。刘继荣就是这样被迫害致死的,死后耳根还有被打的伤口。

被非法关押在四监区的法轮功学员徐锋,今年十月份被转到新牢楼后,先是十八人的病号室,二十天左右后被搬到一间禁闭室,内只有他与四个包夹,不准其他人進出,也不允许他随便走动和接触其他人,上厕所都有人跟着,晚上睡觉都要有人值班等。四个包夹:一个是兰州黑帮的主要成员杜××,一个是兰州的杀人犯赵××,一个是盗古墓的,另一个是抢劫犯姚××;刑期都很长,两个无期,一个二十年,一个一十六年。这四个犯人都是协助恶警暴力“转化”过大法弟子两人以上的,手段隐蔽,奸诈。“转化”一个每人奖四十分改造分,还有表扬记功等奖励,而每月参加劳动才给十分左右。

恶警迫害大法弟子利用的都是这样的重刑犯。就如赵××,一入监就被利用迫害大法弟子,无期徒刑都没改判,按规定是严管对像,即重点管理对像,但因有钱有关系就被安排做迫害大法弟子的伤天害理的事。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8/147783.html

2006-11-25: 甘肃省第三监狱残害徐锋庆等法轮功学员
甘肃省第三监狱(天水市监狱)几年来迫害大法弟子手段极其残酷。最近一个多月,该监狱警又对徐锋等坚定的大法弟子强行洗脑迫害,强行放诽谤大法的电视。

恶警不让法轮功学员睡觉,外加电棍、手铐、脚镣、关禁闭等,还不分昼夜放诽谤大法的电视强制洗脑迫害。并用三四名犯人“看管”一个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不准互相说话,出门、上厕所等都被严格限制。

监狱还专门成立了“教科”,科长董曙堂、副科长刘江涛。四监区教导员张建华(靖远县人)是一个借“转化教育”之名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分子。

徐锋,庆阳市西峰人,二零零二年被西峰区法院非法判刑十四年半。二零零五年,徐锋与刘志荣等七名大法弟子从定西监狱被转到天水监狱進行迫害,不到一个月刘志荣被迫害致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25/143206.html

2006-05-27: 徐峰,男,41岁,汉族,庆城县电信局工人,家住庆阳市西峰区委党校家属楼1单元6楼1号。2002年8月21日被西峰区法院非法判刑14年6个月,现关押在甘肃省第三监狱四监区四大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27/128912.html

2006-01-18: 呼吁营救在甘肃省天水第三监狱绝食的大法弟子
由于刘志荣被迫害致死,和刘志荣一起被从定西监狱转到天水三监的徐峰、关强等六名大法弟子从上周三(1月11日)开始集体绝食,至今已有7日,身体已非常虚弱。

呼吁全世界善良的人们都来共同关注刘志荣被迫害致死和徐峰等大法弟子绝食抗暴的事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8/118921.html

2006-01-16: 甘肃天水第三监狱残酷迫害大法弟子
最近,邪恶之徒将定西监狱的7名大法弟子转到天水第三监狱進行迫害,他们是:徐锋,男,40岁,庆阳电信局职工(四监区)。关强,男,33岁,庆阳采二队。刘志荣,男,42岁,庆阳市西锋区团结小学教师。

刘志荣已于2006年元月14日之前被天水第三监狱一监区迫害致死,三监狱要强行火化遗体,现在,家属强烈要求一定要见到尸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6/118784.html

2006-01-03: 徐锋等大法弟子被甘肃定西监狱转走,下落不明
甘肃省定西监狱关押十几名大法弟子,由于大法弟子徐锋、关强、刘志荣等在这四年的残酷迫害和折磨,他们坚定大法,不放弃修炼,从不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再达不到他们迫害的目地时,于2005年12月14日又秘密的将十几名大法弟子不知转往何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3/117913.html

2005-07-30: 甘肃省庆阳市部份大法弟子被迫害情况简述
许峰:庆阳市庆城县人,因修炼法轮大法被非法判刑14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30/107299.html

2004-11-19: 2002年8月21日,西峰区公安局金建勋、詹怀亮等人闯入庆城电信局以“有线电视插播”罪将正在上班的法轮功学员徐峰绑架,并夺走了手机和所有现金等。詹怀亮、付玉奎、孟翔等人又去其家中非法抄走了录像机、电话线、电线、电脑、打印机、VCD机等。

徐峰在区公安局受尽了折磨,双手被分别铐在两边,固定在一把铁椅子上,三班轮流逼供,因昼夜不换姿势,屁股被压烂,长了疥疮,直至十一天后正念闯出魔窟。610办公室及有关部门认为跑掉一个法轮功的重要人物,正是闯下了弥天大祸。公安局局长赵青峰亲自“挂帅”,所有公安人员倾巢出动,封锁了各个路口,对过往车辆逐个盘查,不分昼夜地追踪徐峰的下落。本市所有挂上法轮功学员及徐峰的亲朋好友家中全部布满了岗哨,大街小巷贴遍了照片,并下通缉令,以一万元人民币作为悬赏。后经恶人举报,徐峰于2003年9月17日再次遭绑架,当场被恶警轮流暴打,并再次抄走电脑、手机、灶具及9千元现金等。经过四个昼夜的酷刑摧残,徐峰生命垂危,恶警席凯才指示犯人抬進号室。徐峰被庆阳市非法判刑14年半,非法关押在定西监狱。

2002年8月21日,甘肃庆阳市大法弟子徐峰因利用多种途径在向世人讲清真相时,被非法抓捕。徐峰凭强大的正念于9月1日走出魔窟。随后,他又继续投入到讲清真相、揭露邪恶的洪流之中。

邪恶之徒在对大法弟子疯狂迫害的同时,又在大量掠夺钱财。徐峰第二次被捕后其家再次被抄,被恶警拿走了笔记本电脑一台、七寸电视机一台、打印机一台、刻录机一台、手机两部,其妻子被非法拘留数日。同时,恶警以所谓“包庇窝藏”为藉口,抓捕了五、六个不修炼的常人,每个人被勒索了数千元的所谓保释金后才被释放。恶警对大法弟子徐峰用“绑吊”、毒打等卑劣手段,残酷折磨数日。

2004-10-09: 自2004年9月2日起,甘肃省定西监狱法轮大法弟子绝食抗议。现证实大法弟子徐峰(其他大法弟子待证实)被强行送入兰州康泰医院,健康状况不详。请知情者提供详细情况。

2004-10-01: 甘肃省定西监狱邪恶之徒使用多把电棍电击大法弟子
2004年9月1日,甘肃省定西监狱经监狱长石文瑞同意对大法弟子王鹏用多把电棍進行了长时间的迫害。

9月2日,三监区以高教导员和李监区长为首的恶人从早上7点50分到中午1点用了十几把电棍進行毒打电击。同时四监区的大法弟子金志林、徐峰、王玉平、毕文明也遭到了狱政科的李指导、张建英等人的电击等折磨。

9月3日,中午恶警指使犯人对大法弟子毕文明進行毒打,之后,恶警又用电棍电击迫害,导致毕文明当场死亡。在这当中只听到毕文明喊过法轮大法好,其他就只能听到毒打声。

2003-12-18: 被抓進公安局的法轮学员,没有遭到无理罚款的很少。2003年6月10日,法轮功学员金彦萍刚准备驾车去上班,以李金虎为首的恶警张弘、张海英、高强、詹怀亮突然从各个角落窜出来,蜂涌而上,抓着衣领拉下车,欲将行凶,因大街上来来往往的人群,愕然止步观看,左邻右舍窃窃私语,追问何故,知情者曰:“把人家炼法轮功的害成那样了还……,连一个女人都不放过,真缺德!”为了顾全颜面,只好绑架回公安局秘密逼供,以罚款两仟元作为释放条件。其夫徐峰因插播“天安门自焚真像”而被非法判重刑14年半,母女三人相依为命,处境凄惨。

2002-12-14: 二零零二年九月十七日,甘肃省庆阳地区庆阳县城警笛大作,全城及周围数十公里实行戒严,行人大惑不解,原来为追捕大法弟子徐峰,庆阳县公安全体出动,徐峰被非法抓捕。在此之前,他曾被抓,靠正念闯出魔窟。时隔不久,大法弟子马玉玲也被非法抓捕。徐峰与马玉玲都是庆阳县电信局职工,由于修炼法轮大法,在大法受到造谣诬陷之际,在无辜众生遭受谣言毒害的危急关头,置个人生死于度外,坚持真理信仰,救度被谣言迷惑的众生。马玉玲已被邪恶之徒抓走数次。据有关人士透漏,徐峰被打得血肉模糊。二人于十二月初被非法判刑,徐峰20年,马玉玲7年。

庆阳 庆城县(庆阳县)联系资料(区号: 934)

2023-03-05: 庆城县公安局:
地址:甘肃省庆阳市庆城县南大街,邮编745100
总机:0934-3222661
电话:0934-3226028
书记兼局长李新年
国保大队:0934-8863010
队长任正东13830406777
孙宝丽13884164221
何文悦13884151118
郭文英13884114022
李军民18993493377
郭怀宁13830401919
王军13993461611
刘东18993483222
俄喆18793407919
朱亮15097124423

2023-02-18:甘肃省庆阳市镇原县邮编744500,电话区号0934
庆城县国保办案人:孙小丽(音)13884164221
镇原县政法委:
电话:(0934)7121325
副书记王启民13830415766
副书记张等念 13519342566

610办:(0934)7121325 主任
维稳办:(0934)7121325 主任段少彤13884124360
综治办:(0934)7121325 副主任李金平18198082119
国安办:(0934)7121325 副主任王现都13649348201

镇原县公安局:
电话:(0934)5914016、(0934)5914017
局长吕邦辉09347121633
政委徐四孝09347122326、13809343666
副局长焦新胜 5914006 18893441988
副局长刘伯铎5914007 15825867554
副局长贾元庆5914008 18215468688(这个人现在是不是副局长,还不知道。)
纪委书记赵骏5914012 13150137223

国保大队:
电话:8866033
大队长黄天坤13830468925、13263245382
副队长周新平13263245456
教导员刘俊辉15009342898
冯霖18893739966(1982年出生,镇原国保大队警察,迫害积极分子,这几年一直参与审讯迫害大法弟子的案子,经常上明慧网,盯网上的曝光当地的报道消息)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