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衡水市 >> 张秀玲(张秀灵), 女, 6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衡水市桃城区康复街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12-22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2-04-27: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河北涞水县永阳镇北秋兰村法轮功学员张秀玲被涞水县恶警绑架。

张秀玲于一九九九年五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她患有神经性头痛、颈椎痛、阑尾炎粘连、慢性关节炎、心律不齐等各种疾病,修炼法轮大法一个多月,全身的病不治自愈;修炼前,张秀玲脾气很暴躁,整天大吵大嚷,对丈夫和孩子没一点温柔。修大法后,她用“真、善、忍”衡量自己,化解了一切矛盾,使整个家庭充满了祥和宁静。

自二零零七年四月,张秀玲被迫害流离失所后,有家不能回,生活没有来源,当时女儿上小学,现在已是高中生了,已经六年没有妈妈照顾了,丈夫每天出车在外,劳累不说,还要担心张秀玲的安危,家务没人操持,农田没人耕种,整个家处于瘫痪。

学大法 做好人

学大法初期,一天,张秀玲出现牙痛症状,痛的难以忍受,就赶紧去牙科拿药,药拿回来刚打开药包,还没往嘴里放,不知怎么的,就都洒落到桌子底下,晚上,她忍着牙痛来到学法小组,刚一进屋,就觉得牙不怎么痛了,坐下来和大家一起静心学法,不知不觉中,她上下咬咬牙,一点都不痛了。她高兴地说,学法的场太好了,能够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同时她也悟到牙痛是有原因的,过去自己对别人说话态度不好,伤了好多人,可能造了不少业,所以要偿还的。她说以后我会用“真、善、忍”大法来衡量自己的言行,返回人的先天本性,善待别人,自那以后她的牙再没痛过。

经过不断的学法,提高心性,张秀玲跟邻居的矛盾也化解了,她说:修炼就得听师父的话,做好人,做一个完全为了别人的人,于是她主动和邻居讲话,并告诉她们法轮大法好!和大法在世界的洪传,告诉她们三退的重要性及大法、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邻里间化敌为友,邻居信赖她把盖房的木料放在她家,下雪了,她就用自家的塑料布把邻居家的木料盖起来,可自家的东西却被雪水淋着。

有一次,张秀玲到集市上买菜,买了一捆大葱,付了钱以后,就把葱放在菜摊上,去买别的东西,回来后,菜摊的主人也没看,拎起来,就把葱给了她,接过来后,她觉的有些重,半路她到别的菜摊称了一下,比自己买的葱重两斤,于是,她立即返回卖葱的菜摊,向摊主讲明来意,菜摊的主人高兴的说:今天真碰上好人了。她却说每个大法修炼者都会这样做的,希望你们也学炼法轮大法!

还有一次,她到高碑店为丈夫买啤酒,店主说:你路远,给你找捆捆得紧的,两个人只顾看啤酒捆得结不结实,忘了看牌子。回家后,丈夫说怎么买的“燕京”的,不买“云湖”的?这个贵三毛钱呢,她说:贵点就贵点吧,人家店主好心好意地给挑的捆得紧的,就别再麻烦人家了。过后,她主动把每瓶少付的三毛钱给了店主。

2005年,村里修路,每家不同情况,交纳的钱数不同,当时她家刚刚因出车祸,花去好几万元钱,夫妻俩也因车祸受了重伤,还在恢复中,按常理,她家这种情况可以不拿,但她还是东拼西凑,把钱交到大队部,这事得到大队的表扬。

张秀玲学大法后的表现得到乡里乡亲的认可,家庭也和睦了。过去每到冬闲季节,她的丈夫总爱出去打麻将,吃饭、睡觉都顾不得回来,为此她经常和丈夫大吵大闹,不给他做饭。修炼后,她站在丈夫的角度去体谅、关心他,丈夫常年在外开车,身心高度疲劳紧张,冬闲了娱乐会儿也算不上什么,这是他的一点嗜好,我不能剥夺他的自由,所以不管丈夫多晚回来,她都耐心的等,给他热饭热菜,从没怨言,不知不觉中,丈夫打麻将次数少了,回家也早了。有人开玩笑说:秀玲,你怎么把他管住的?她说:只有大法才能改变人,才能使人变好。

好人张秀玲遭绑架

张秀玲因为修炼大法,逐渐做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好人,却遭中共涞水县“六一零”公安局恶警绑架。目前,还没有她的确切消息。同天被骚扰抄家的还有涞水县石亭镇色树村法轮功学员程术利、石亭村法轮功学员翟海生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7/善良的张秀玲遭河北涞水县恶警绑架-256282.html

2009-11-02: 河北衡水市开发区恶警王艳玲的恶行
(明慧通讯员河北报导)河北省衡水市开发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王艳玲,女,四十多岁,此人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助纣为虐,残酷迫害大法弟子,身为女性却毫无女性的善良和修养,迫害大法弟子心狠手毒,毫无人性。现将恶警王艳玲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揭露曝光。

2009 年9月21日,大法弟子英丽娜家请来一位老中医——沈大夫给她长满疥疮的小侄儿看病,一位省人大代表也慕名而来,一会儿有人敲门,英丽娜的弟媳打开门,進来6、7个身穿警服的人(楼道里也站满了人,具体去了多少人不详,不知楼下是否还有,大约20多人),大家都以为是慕名而来看病的,谁也没有起身相迎,其中一个大约40来岁左右的女警察(后来知道是王艳玲)命令屋里的人拿出身份证,大家都觉的奇怪,没理她,她说查户口,态度蛮横。英丽娜的母亲怕吓着她怀里抱着的未满周岁的小孙子,就一手抱着小孙子,一手推王艳玲等人出去,王艳玲开始撒泼大喊打人了!英丽娜的弟弟斥责她,王艳玲又大叫骂人了!真是信口雌黄,一副泼妇嘴脸。

英丽娜的母亲说执行公务有两人就行了,屋里留下一男一女两名警察。这时英丽娜的表嫂前来看病,在门外敲门,英丽娜的母亲开门,打不开,外面的警察堵住门不让开,王艳玲不让她表嫂進去,并对英丽娜的表嫂進行非法搜身,把她表嫂给她拿去的枣、和给沈大夫捎的一瓶酒精扔了一地。态度蛮横恶劣。

一个快70岁的老太太,一手抱着未满周岁的小孙子,一手推她出去,怎么能和打人联系上呢?在众目睽睽之下,都能信口雌黄,背地里还有甚么邪恶坏事干不出来呢?

恶警王艳玲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还有:

大法弟子张秀玲多次被她绑架、非法抄家、被勒索钱财(数目不详)。

大法弟子齐振贵被她绑架、非法抄家、被勒索6000元(后老齐要回来1000元)。

2008年6月30日,大法弟子孙素梅被她绑架关押在衡水市看守所迫害达一个多月,回家没几天就去世了;

2006年1月9日下午,大法弟子关东平、兰敏因讲大法真相,被恶警王艳玲绑架、抄家,被非法关押在衡水市看守所進行迫害,被分别勒索1.8万元、2万元。

2008 年7月14日上午,大法弟子张桂英(60岁左右)和刘云巧(近70岁)被她绑架关押在衡水市看守所進行迫害。大法弟子张桂英被她非法劳教,送石家庄劳所迫害致眼睛失明,王艳玲向张桂英的家人勒索了5000元钱仍不放人,又勒索8000元,张桂英的丈夫说没钱。她一看实在是榨不出甚么油水了,才放张桂英回家。

大法弟子郦桂荣(音)和老樊夫妇2008年7 月3日被她绑架,被勒索一万五千元。

所有被勒索的钱款都没有给大法弟子的家人开具收据,这些钱是否她个人中饱私囊也不得而知。

王艳玲对刚被绑架的大法弟子,一开始总是摆出一副伪善的面孔,又倒水又笑脸相对,目的是让大法弟子配合她的要求,看到大法弟子不配合,她便立马翻脸,随即恶言恶行,开始对大法弟子進行毫无人性的迫害。

以上是我们了解的恶警王艳玲迫害大法弟子的部份恶行,我们将继续了解恶警王艳玲迫害大法弟子的罪恶,也请衡水市同修注意蒐集恶警王艳玲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记录,并继续提供给明慧网,让其恶行在明慧网曝光。

希望王艳玲悬崖勒马,立即停止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回归作为女性的美好善良的本性,否则,恶报来临悔已迟。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211644.html
2008-11-25: 河北衡水市大法弟子孙素梅被迫害离世

河北衡水市大法弟子孙素梅2008年6月30日被衡水市开发区恶警绑架到市看守所,家人被勒索一万五千元后,于9月中旬回家,10月23日又被衡水市开发区恶警传唤去公安局。因中共警察的非法关押、骚扰、恐吓,孙素梅于2008年11月6日含冤离开了人世。

迫害孙素梅的直接责任人:衡水市开发区国保大队大队长王艳玲,女,30岁左右,电话:13513086852。在奥运期间,由于王艳玲的指使,邪党恶警绑架了大法弟子王桂英、刘玉英、张秀玲;在奥运之前,王艳玲还指使人绑架了大法弟子老樊和妻子栗桂荣,在勒索一万五千元后,栗桂荣被放回家。后来看守所要放老樊,王艳玲还要勒索老樊家人一万五千元,才放人,因老樊夫妇几次被勒索,现家人拿不出钱,致使老樊仍被非法关押。

衡水市“610”(江氏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用机密文件的形式下发到各县、市、区和市直部门,各县、市、区同样下发到各乡、镇及县直部门,要求对法轮功学员進行所谓的“排查”、“监控”,甚至非法抓捕等迫害,要求一把手签字,并威胁:如哪个单位出现在奥运期间到北京和秦皇岛去的,单位一把手就地免职。随之,开始了对法轮功学员的骚扰和绑架,并重新举办臭名昭著的洗脑班,将法轮功学员绑架到洗脑班和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

2008年6月30日上午,大法弟子张秀玲因向世人讲真相,被衡水市开发区公安恶警非法抓捕,下午5点多恶警闯進其家中進行了非法抄家,当时其邻居孙素梅出于关心去看看,恶警问她是不是炼法轮功的,并对孙素梅進行了非法抄家,抄出大法书等,并将孙素梅绑架、勒索家人。10月23日恶警又传唤张秀玲和孙素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25/190449.html

2008-07-26: 衡水张秀玲、王凤琴、李淑慧、王丽红被绑架

河北衡水大法弟子张秀玲在街上贴真相材料,被城管人员告密,被衡水市开发区国保大队恶人宇振远带人绑架。请知情同修蒐集恶人的情况,尽快予以曝光。

2008年7月21日,衡水大法弟子王凤琴和另一同修被派出所恶警绑架,恶警还非法抄了王凤琴的家,具体情况不明,请知情同修尽快提供详情。现在两个同修都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7月21日,还有大法弟子李淑慧被新华路派出所恶警绑架。同一天,大法弟子王丽红被恶警非法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26/182746.html

2008-07-10: 河北衡水610及国保大队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八年,“北京奥运”临近,中共以所谓的“保奥运”为藉口,对一些法轮功修炼者非法抓捕、绑架、抄家,用谣言和欺骗来迷惑广大民众,企图掩盖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近期,河北省衡水市610用“机密”文件的形式下发到各县、市、区和市直部门,各县、市、区同样下发到各乡、镇及县直部门,要求对法轮功学员進行所谓的“排查”、“监控”,甚至非法抓捕等迫害,并要求一把手签字。

近日,河北衡水市市委书记景春华召集各单位的一把手,布置各单位要加强对大法弟子的监视,并提出,如哪个单位出现在邪党奥运期间到北京和秦皇岛去的大法弟子,单位一把手就地免职。

随之,衡水市恶徒紧随邪恶命令,开始对法轮功学员進行骚扰和绑架,并重新举办臭名昭著的洗脑班,将大法学员绑架到邪恶洗脑班和看守所進行迫害。现将衡水市邪恶610及恶党相关部门的不法人员近期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公布如下:

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日至三十一日,河北省安平县安平镇派出所一伙人到安平县各村,由村干部领着,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家中,强迫法轮功学员在他们印好的黑名单上填写他们所需的内容:即姓名、年龄、职业,“奥运前保证不去北京”。

五月三十一日上午十点左右,安平县前庄村民贾二姓领安平镇干部、镇派出所四人非法闯入本村各法轮功学员家中骚扰,说甚么这次不比往常,这是上头下了命令的,在开奥运前,对法轮功要严加整治,在“保证书”上签字,一个也别想落下。贾二姓连前庄村不识字的老太太和在路上相遇的他本家婶娘也不放过,白天不在家的还强迫家人代签字。

2008年5月27日下午,衡水市枣强县王常乡仝站村大队会计刘风雨、大队长赵保良先后带领衡水市国保大队的人到法轮功学员刘秀枝(男)、刘凤荣(女)家,当天刘秀枝、刘凤荣被绑架。第二天晚上又来车绑架了郑爱敏的丈夫(郑爱敏的丈夫未修炼法轮功),5月29日把郑爱敏的丈夫放回,又把郑爱敏绑架走,并非法关押在衡水市看守所。刘秀枝進看守所以后上吐下泻,并休克,其家人被勒索一万元钱后才把人接回家。

6月11日,衡水市邪恶610和国保大队的恶徒又绑架了景县大法弟子郑爱菊。与此同时,恶徒还对他们進行了非法抄家。衡水市邪恶610和国保大队将枣强县王常乡的法轮功学员作为重点進行迫害,他们安排乡政府人员两人包一个村,对法轮功学员進行所谓排查,看有没有卫星接收天线,要求写所谓的“保证”等。国保大队的不法人员将王常乡列为所谓的重点進行迫害,王常乡也积极配合迫害法轮功学员,它们安排乡政府人员两个人包一个村,对法轮功学员進行所谓排查,看有没有卫星接收天线、要求写所谓“保证”等進行迫害。城关镇政府逼迫当地法轮功学员签写“连保书”;更有恩察、加会、新屯等乡镇派出所,对搜查出卫星接收天线和真相资料的肖张镇、王常乡等地的法轮功学员非法抓捕和勒索六千至一万多元不等的重金。

2008年6月30日上午,河北省衡水市大法弟子张秀玲因向世人讲真相,被衡水市开发区公安恶警非法抓捕,下午5点多恶警闯進其家中進行了非法抄家,当时其邻居(也是法轮功学员)孙素梅出于关心去看看,恶警问她是不是炼法轮功的,并对孙素梅進行了非法抄家,抄出大法书等,并将孙素梅绑架。现张秀玲、孙素梅均被非法关押在衡水市看守所。

2008年7月1日,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的恶警将安平县两洼乡郑庄大法弟子孙银妹非法抓捕。

2008年7月3日中午,衡水市公安国保大队恶警在饶阳县公安局副局长范谚红、饶阳县国保大队大队长高建玺及恶警赵西托的带领下,领着八九个恶警,将城关乡孔君道村的法轮功学员孔令霸、杨建勋、古城村的马佩芳绑架,后又去同岳乡对法轮功学员進行迫害(具体情况不详)。现在孔令霸、杨建勋已被绑架到衡水市邪恶洗脑班進行迫害,马佩芳在县公安局。据悉恶警要用一星期的时间对饶阳的法轮功学员進行迫害,恶警扬言:别的案子抓人要有证据,对法轮功不用证据,要到办完“奥运”才放人,等。

7月3日,河北省衡水市开发区恶警绑架了大法弟子郦桂荣(音)和她的老伴老樊(音)。郦桂荣在被邪恶勒索了一万五千元后,于4日回家,其老伴仍被非法关押。

深县和景县的法轮功学员也受到了骚扰和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0/181780.html

2008-07-03: 河北衡水大法弟子张秀玲被恶警绑架,并被非法抄家
河北衡水大法弟子张秀玲,2008年6月30日在开发区讲真相时被开发区的恶警绑架,并已被非法抄家。同时被抄家和绑架的还有一个叫素梅的大法弟子。具体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3/181354.html

2005-05-06: 2005年4月10日下午两点半左右,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恶警李海涛带人闯進康复街张秀玲老太太家,又一次绑架了老太太,并随即将老太太直接非法关押到衡水市看守所。

第二天上午九点,恶警将张秀玲丢到市四院假装不管,暗地進行监视。在去市四院时,恶警还要给老太太戴铐,张秀玲质问他们:“你们还有人性吗?!”

2005-04-20: 河北衡水市张秀玲老太太第五次被610歹徒及恶警绑架

2005年4月10日下午两点半左右,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恶警李海涛带人闯進康复街张秀玲老太太家,又一次绑架了老太太,并随即将老太太直接非法关押到衡水市看守所。据悉,衡水市邪恶610又要将她绑架到邪恶洗脑班加重迫害。

张秀玲老太太,60多岁,住在衡水市桃城区康复街,这是她第第五次被610及公安绑架劫持。上一次是2004年12月7日上午十点多,张秀玲被迫害得身体严重受伤,才过了四个月的时间,恶徒便又一次将老太太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4/20/100037.html

2004-12-17: 2004年12月7日下午四点多,住在衡水市桃城区康复街的法轮功修炼者张秀玲老太太正一个人在家里,突然闯進二十来人。老太太以为来了土匪,定睛一看,原来是衡水市公安局的一伙恶警,为首的是打过几次交道的市局一处恶警李海涛。此人自1999年7 20以来一直参与非法抓捕大法弟子,据说还有作恶多端的恶警王长新。

还没等老太太回过神来,这伙人在李海涛和王长新的带领下,不由分说拽住老太太就往外拖,恶警们有的拖老太太,有的非法抄家,把家里抄得乱七八糟。李海涛把挂在墙上的师父的像拽下来,摔在地上,一边踩一边谩骂。恶徒们把张秀玲老太太用手铐铐住,连打带拖,塞進汽车后还在打。到公安局后,恶警们对张秀玲大打出手,60岁的老太太被打得鼻青脸肿,腿严重受伤,已不能独立行走,恶警们见状,又把老太太丢在市四院不管,暗地進行监视。

张秀玲老太太自修炼法轮功以来,身心健康,家庭和睦。但是,只为信仰“真、善、忍”,只为做好人,几年来,却无辜受到一次次的迫害。2001年5月31日夜,公安局恶警闯入家中,把她绑架到市看守所,被迫害的腰部病状严重恶化,最后被抬出看守所。2003年9月24日,被绑架到金叶宾馆。2004年3月19日,被绑架、拘留。现在,老太太已经是第四次被非法抓捕。

张老太太是家中的顶梁柱,老伴身体有病今年刚做过手术,需要她照顾,小孙子上学,需要她接送、做饭。就是这样一个老太太,只是修炼法轮功强身健体、做好人,与人为善,一心为别人好,却遭到邪恶的迫害。

2004-03-28: 衡水市大法弟子张秀灵、张秀平、英丽娜已在家中遭绑架,目前关在何处还不知道。望同修加强正念,更加做好我们大法弟子应做的三件事。

2004-03-16: 据知情人透漏,衡水市又拨款几十万元人民币购买监控互联网的设备,这种设备主要用于监控互联网个人有户,主要用于监控明慧网等一些“敏感”网站,另外,衡水的手机用户几乎都可以被监听。

衡水市恶警近一段时间又开始对法轮功学员進行新一轮的骚扰和迫害,公安局最近召开秘会,列出了迫害法轮功的黑名单,共十人:英丽娜、邱桂东、李静、张秀灵、高琴东、戚满顺、张秀平、刘华平、张文局和郑保卫,对这十人進行重点监控。

2004年2月5日,衡水法轮功学员孙良胜、刘红銮、康彦祥、陈玉、倪学兵、小辉均被判劳教,已被非法送往保定,除倪学兵、小辉被非法判一年劳教外,其他均被判三年劳教。陈玉送保定劳教体检不合格,格查有心脏病被退回,现不知被关在何处。另外,各单位、街道办事处、居委会等派人到大法学员家中進行骚扰。

衡水市联系资料(区号: 318)

2024-02-27: 景县检察院 检察官 王敏:0318 4226363(公诉人)
景县检察院 检察官 马亦心:0318 4226363
景县法院法官 隽保东 0318 4228877



2023-10-19: 胜利西路派出所电话:0318-2990110
胜利西路派出所指导员尹斌手机:13166578000

2023-09-20: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码头派出所电话:0318-4868666
码头派出所所长王向阳手机:18531805728
码头派出所副所长王震手机:15132828607


2023-07-20:河北省衡水市胡景官村 村支书户风池(电话:13463840193).派出所的王洪星(电话:18531802798)

2023-07-11: 阜城县公安局局长:高李冀:0318-4622319
崔庙派出所:0318-4965805 所长:李 刚18531805921

1 高李冀  阜城县公安局 阜城县政府副县长兼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063468 公安 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
2 许子鹏  阜城县公安局  阜城县党委副书记、政委 052003 公安 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
3 李栋强  阜城县公安局 阜城县公安局副局长、副书记 052912 公安 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
4 宋新  阜城县公安局 党委委员、副局长 051368 公安 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
5 张红宾  阜城县公安局 党委委员、副局长 052987 公安 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
6 王胜利  阜城县公安局 阜城县公安局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副科级) 052916 公安 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
7 陈荣柱  阜城县公安局 阜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主任科员) 052969 公安 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
8 魏新博  阜城县公安局 党委委员、副局长、主持派出所工作 053083 公安 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
9 曹彦斌  阜城县公安局 阜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053071 公安 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8)

参与迫害张秀玲的有:衡水市公安局一处恶警王长新、李海涛等。
手机: 王长新13383388316 李海涛 13383388303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