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 德惠市 >> 马春丽, 女, 35

个人情况: 德惠市水利局的职工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吉林省德惠市新慧街惠港委4组
拘留时间: 2004年12月14日
有关恶人: 政保科长(德惠市国保大队长)张庆春,恶警王铁军
迫害情况: 已绝食反迫害500多天,体重只剩25公斤
个人近况: 犹大
立案日期: 2004-12-21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孙明远(马春丽儿子)
夫妻/父母: 孙迁(孙千,孙谦) 马春丽
兄弟姐妹/伯父母: 孙大为(孙大卫) 孙克

小孙明远的心声:“我要妈妈──请您伸出援手”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4-05-01: 吉林女子监狱利用犹大迫害大法弟子(续)
明慧网3月10日报道了《吉林女子监狱利用犹大迫害法轮功学员》一文。这次迫害是吉林省“610办公室”和吉林省女子监狱联合“转化”法轮功学员的计划,继赵桂凤带队的第一批犹大进行的从2013年8月15日到26日对法轮功学员的十天“转化”迫害后,王丽、刘秀娥、赵英杰等人又在2013年8月26日到监狱进行第二次为期一个星期的集中“转化”迫害。

监狱方面由队长某和林某负责,“转化”方式还是白天上课,晚上进行酷刑折磨。除他们自己外,犹大包括刘喆、赵英杰、刘秀娥、赵玉凤、李艳荣、孙凤琴、李晓光、朱丹、闫华伟、左燕、马春丽等人。暴力“转化”由刑事犯包夹配合。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吉林女子监狱利用犹大迫害大法弟子(续)-290762.html

2011-01-02:吉林德惠市“六一零”迫害法轮功学员案例
.......
 孙迁的妻子马春丽被非法判刑六年

马春丽是德惠市水利局的职工,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恶党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马春丽因坚持信仰五次被绑架,多次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因讲真相被恶警绑架后绝食闯出。

二零零二年六月在公主岭市被蹲坑的恶警绑架,遭酷刑折磨,绝食后因生命有危险被家人接回。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十四日,马春丽被德惠市国保支队葛旭全、张庆春等不法警察拦路绑架,遭酷刑逼供--塑料袋套头、坐老虎凳、背铐殴打等。她高喊:“警察打人啦!”恶警堵住她的嘴,用绳子把她捆起,绑在沙发上,继续殴打。每当她被打的昏迷过去,恶警就用凉水泼醒她,继续迫害。

当天下午,她被刑警队绑到拘留所食堂进行刑讯逼供。恶警给她上绳、手铐,将铁桶扣在头上敲击、拳打脚踢,对她进行变态的侮辱和折磨。她不承认强加的罪名,恶徒们将她非法关入德惠市看守所。

为了抵制迫害,她开始绝食抗议。看守所的邪恶之徒使用暴力手段迫害她:强制上抻床、吊铐、上绳、殴打、野蛮灌食、用开口器强行撬牙等。被折磨得骨瘦如柴,体重只剩下五十多斤,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德惠市公安局、德惠市检察院、德惠市法院互相勾结、罗织罪名,捏造事实,将她非法判六年徒刑。由于生命垂危,监狱拒收,省公安医院认为没有治疗价值拒绝收留,德惠市邪党不法人员继续把她非法关押在德惠市看守所。

她被非法判刑后,按法律规定应让家属接见。可是,看守所不让家属接见,说这是上级的决定。德惠市法院无视人的生命安危,下达了所谓的“不予监外执行通知”,公然践踏人权、践踏法律,对法轮功学员实行“精神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政策。

在德惠市看守所,恶警杜剑锋强制她坐板,教唆犯人迫害她。她不配合,恶警杜剑锋就赤膊上阵打她耳光,踹马春丽的膝盖、踢大腿,接着又将她捆上死人床,抻上。她喊:“法轮大法好”,恶警辛可贵用花扳子将她的嘴撬得鲜血直流。她被抻在铺板上一个多月,直到出现生命危险,才住手。

在抻床期间恶徒给马春丽下鼻管灌食,灌完后管子插在胃里不拔出来,令她极其痛苦。下抻床后,恶人又给她背铐子。在生命出现危险时才打开背铐却使用针管往嘴里哧的方式继续灌食。

由于德惠市恶警们的残酷迫害和野蛮灌食,马春丽多次出现生命危险,监狱拒收,省公安医院不治。但恶人仍没有停止迫害,当马春丽出现生命危险时,为了逃避责任,德惠市看守所多次送马春丽到德惠市人民医院抢救。

最后,法轮功学员马春丽还是在被德惠市看守所非法羁押一年多后于二零零五年八月1六日被非法判刑六年,非法关押于长春黑嘴子女子监狱。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吉林德惠市“六一零”迫害法轮功学员案例-234435.html

2010-01-09:吉林德惠市国保大队张庆春等恶警恶行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7/215827.html

2007-10-21: 清算吉林省德惠市“六一零”系统的罪恶(二)
马春丽,女,三十多岁,2001年11月因讲真相被恶警绑架后绝食闯出;2002年6月在公主岭市被蹲坑的恶警绑架,遭酷刑折磨,绝食后因生命有危险被家人接回;2004年12 月14日,大法学员马春丽、苏丹在东立交桥东侧的马路上正在行走,被跟踪并绑架。在看守所绝食将近一年多,德惠市法院于2005年8月16日对德惠市大法弟子马春丽、朱国友非法开庭审判。马春丽被德惠市伪法院,非法判刑六年。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1/164947.html

2007-06-18: 曝光迫害吉林省德惠市大法弟子的恶警
王成森、男,原任德惠市刑警队队长,现任公安局副局长德惠市公安局副局长。15904400462

主要犯罪事实:充当江氏政治流氓集团的帮凶和刽子手,并一次次直接参与并策划和指挥德惠市610办公室、德惠市公安局和各地方派出所,对全市大法弟子进行多次的疯狂抓捕、绑架和非法关押。上任期间造成德惠市市共有近百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十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如:二零零二年绑架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的张小燕、邹继彬、等十三名大法弟子就是在他的策划下绑架实施的。

大法弟子马春丽、朱国友等被非法判刑都和他有关,其中大法弟子马春丽绝食将近一年多,仍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德惠市民孙克为被非法判刑的家属鸣不平,被其指使打手陷害,劳教一年。

王树新、男,原任德惠市刑警队队长,现任公安局副局长。15904400466

主要犯罪事实:直接参与策划了一系列绑架大法弟子的恶行。如:二零零二年绑架大法弟子张小燕、邹继彬等十三名大法弟子,执行迫害的修闯、王春生等刑警队恶警及所谓的主管此案的恶徒王震宇,都直接参与了对大法弟子的绑架和非法使用老虎凳、套塑料袋等酷刑逼供。此外,德惠市民孙克,为被非法判刑的家属孙迁鸣冤,遭王成森及修闯、王春生毒打陷害被非法劳教一年。被非法判刑的大法弟子大多都是它们迫害的,还有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九日被非法抓走的张春启,现仍被非法关押在德惠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18/157136.html

2006-08-15: 马春丽被迫害500天 体重只剩25公斤
吉林省德惠市大法弟子马春丽,于2004年12月14日被德惠市恶警葛旭全、张庆春等一伙恶人在大街上绑架并劫持到公安局。马春丽一直绝食抵制迫害,至今已500多天。她的身体被迫害的极度虚弱,体重只剩25公斤。期间恶警曾多次想将她送往监狱关押,只因身体太差监狱拒收。

2006年5、6月份,德惠市不法之徒又玩弄了不可告人的卑鄙手段把马春丽秘密送往长春黑嘴子监狱进行迫害。被非法关进监狱不久,她就被送进长春中日联谊医院。当黑嘴子监狱通知马春丽的母亲去护理她时,她的家人方知人已被秘密押进黑嘴子监狱。6月末,她的亲人去黑嘴子探望,监狱却找出各种不正当的理由不许接见,一个穿裙子的上了年纪的女人还对她的家人说些难听的而又野蛮的话。也许这人是个“大犯人”吧!当她的亲人去监狱办公楼找监狱长时,被门卫拦住,并谎称管事的都去旅游了,办公室没人。

7月中旬,她那个孤苦伶仃的7岁儿子跟着姥姥去看妈妈时,又被监狱管办接待手续的人欺骗说等着吧,能不能见得领导研究。问得等多长时间,她说:等到下班吧,问:下班前能见吗?说:不知道。当孩子哭着说:“阿姨让我看看妈妈吧,我太想妈妈啦”。也许是可怜的孩子打动了这个女警的心,她才说实话:可能不会让见,就是让见也不能在这接见室见,得上里边去见。家人问为什么,她说“因为马春丽现在已经不能走路了。”没办法家人又去监狱办公楼找,又被门卫拦住,借口还是领导都去秦皇岛旅游去了,没人办公。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5/135570.html

2006-06-09: 马春丽被折磨的奄奄一息,又被送长春公安医院迫害
吉林省德惠市大法弟子马春丽,于2004年12月14日被德惠市公安局不法之徒绑架,关押在德惠市看守所,至今已达一年半之久。由于长期绝食和遭受非人的迫害,马春丽已被折磨的奄奄一息。但还被德惠市伪法院非法判刑6年。目前被送到长春公安医院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9/130034.html

2006-06-07: 吉林德惠大法弟子马春丽被迫害得生命垂危
吉林德惠大法弟子马春丽在德惠市看守所遭受迫害已一年零五个多月,已被迫害得生命垂危,被送往长春公安医院。望大法弟子给予关注,制止迫害,营救同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7/129780.html

2006-04-29: 吉林德惠市孙迁、马春丽夫妇在狱中生命危急
德惠市大法弟子马春丽被绑架到德惠市看守所遭受迫害已一年零四个多月。由于酷刑迫害,马春丽绝食抗议,狱方采用暴力手段强行灌食,造成严重后果,马春丽现已不能進食,隔几天就得到市医院抢救,她瘦得皮包骨,象一把干枯的柴禾,没有说话能力,生命随时有危险。

而在监狱不收、医院不留的情况下,邪恶之徒仍不放人。马春丽的亲属找到610办公室主任李玉柯要人时,李玉柯说德惠法院已经下达“不予监外执行通知书”。

同时,马春丽的丈夫、大法弟子孙迁在吉林二监长期迫害下,早已重病在身,并且旧病未愈,又患严重疾患淋巴结核。在此之前,吉林二监曾经对孙迁强行灌食,使用暴力手段,灌高浓度盐水等各种残酷手段進行迫害,孙迁现在极度衰弱,病症危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29/126435.html

2006-03-19: 吉林德惠市看守所迫害大法弟子马春丽致生命危险
德惠市大法弟子马春丽被非法关押在德惠市看守所现已一年零三个月。由于残酷迫害和野蛮灌食,马春丽多次出现生命危险,监狱拒收,省公安医院不治。但恶人仍没有停止迫害,当马春丽出现生命危险时,为了逃避责任,德惠市看守所多次送马春丽到德惠市人民医院抢救。

现今,又因生命危险,马春丽被送到德惠市人民医院抢救,由四名警察看着,禁止与外界接触。据目击者说,她穿的衣服都已破烂不堪,而且臭气难闻。在人命关天的重大问题上,德惠市法院妄图赶尽杀绝,非法下达“不与监外执行通知书”。这是一封欲致人于死地的通知书。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19/123201.html

2006-02-22: 吉林德惠市伪法院不顾大法弟子死活 下达《不予监外执行通知书》
德惠市法院非法判处大法弟子马春丽6年徒刑,在医院不收,监狱不要,大法弟子马春丽生命有危险的情况下,法院竟下达了《不予监外执行通知书》,各职能部门以此为藉口,互相推卸责任,不予监外执行。马春丽现在被迫害的骨瘦如柴,全靠营养药物维持生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22/121347.html

2006-02-19: 生命垂危的马春丽被吉林德惠市非法关押一年多
吉林省德惠市大法弟子马春丽被德惠市610伙同国保大队绑架迫害,非法判刑6年,劫持到女子监狱,由于生命垂危,监狱拒收,转送省公安医院治疗,医院认为没有治疗价值同样拒绝收留。但恶党人员继续把她关押在德惠市看守所,目前已经一年零60多天。

大法弟子马春丽,35岁,是德惠市水利局的职工,炼法轮功前患严重疾病-乳腺癌,虽经多方治疗均无效果。正在痛苦挣扎中,于1997年学炼法轮大法。炼功后,身体迅速恢复了健康。为了更多的人身心健康,马春丽用现身说法证实大法的神奇。

1999年7月20日,恶党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马春丽5次被邪恶非法绑架,多次被迫害致生命垂危。2004年12月14日,马春丽在路上行走时被德惠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葛旭全等多人绑架,并对她進行了刑讯逼供,关押到德惠市看守所继续迫害。

为了抵制迫害,马春丽开始绝食抗议。看守所的邪恶之徒丧心病狂的使用暴力手段迫害她:强制上抻床、吊铐、上绳、殴打、野蛮灌食、用开口器强行撬牙等邪恶手段无所不用其极。绝食至今已一年零两个多月了。马春丽几次出现生命危险,不得不送到德惠市医院抢救。现已被折磨得骨瘦如柴,体重只剩下50多斤,只有一口气支撑着身体,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马春丽的丈夫孙迁因修炼法轮大法被非法判刑12年,家里扔下一个7岁的孩子无人照管,只好寄养他乡。在这种情况下,德惠市公安局、德惠市检察院、德惠市法院互相勾结、罗织罪名,捏造事实,将马春丽非法判6年徒刑。由于生命垂危,监狱拒收,省公安医院认为没有治疗价值拒绝收留,德惠市邪党不法人员继续把她关押在德惠市看守所。

马春丽被非法判刑后,按法律规定应让家属接见。可是,看守所不让家属接见,说这是上级的决定。德惠市法院无视人的生命安危,下达了所谓的“不予监外执行通知”。即使在人随时有生命危险的情况下,也不予监外执行,公然践踏人权、践踏法律,欲置人于死地而后快,对法轮功学员实行“精神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政策。恶党不法人员在迫害好人的同时,还说他们不顾亲情、参与政治、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

马春丽被绑架后,公安局的一个警察公然说:“这不是马某的姑娘吗?这回叫他倾家荡产”。其言外之意,谁都明白。马春丽在高压的迫害下已奄奄一息,邪恶却以种种借口不想放人,说他们虐杀好人、草菅人命一点也不过份。在中国大陆,被这样无辜迫害的炼功群众何止马春丽一人?有多少无辜被残害,多少善良被迫害,多少生命被夺走,多少正义被封存?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19/121148.html

2005-11-22: 德惠市被恶党迫害的大法弟子的孩子们
在大法弟子姜春贤被陷害的同一天,已被非法羁禁一年之久的大法弟子孙迁被恶人抬上“法庭”,非法判刑12年,关入吉林二监狱。在同年12月14日下午,他的妻子马春丽正在大街上行走也被德惠市一伙恶警用黑色塑料袋子装上劫持到德惠公安局。现在大法弟子马春丽已绝食反迫害330多天了,骨瘦如柴,可是德惠市一小撮恶警还在作恶,他们把孙迁夫妇的独生子不满六岁的小孙明远害得没有父母照顾,真是可怜至极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22/115014.html

2005-11-16: 吉林德惠大法弟子马春丽、朱国友被非法判刑六年情况补充
德惠市法院与10月31日对大法弟子马春丽、朱国友進行非法审判,分别判处六年有期徒刑。

马春丽被关押的11个月中一直绝食反迫害,由于看守所的野蛮灌食和肉体摧残,开庭时是抬上法庭的。马春丽一直依靠点滴维持奄奄一息的生命,就连长春市劳改医院都拒绝收留治疗。德惠市伪法机关又强行将她送往长春黑嘴子监狱進行迫害,监狱看被害人有生命危险拒绝收留,德惠市公安局仍不放人,把马春丽送往德惠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抢救,这时被害人已深度昏迷,失去知觉,血管已干瘪,不能点滴,只好切开静脉输液,在生死攸关的时刻,邪恶不但不放人,反而用四个警察严密监视,封锁消息,不准任何人接近,马春丽的六岁孩子由姨姥领着从外地赶回要见妈妈被无理拒绝,孩子大哭着离开家园,流落他乡。德惠市邪恶机关丧失人性,泯灭良知,对善良民众赶尽杀绝完全暴露出共产邪灵的邪恶本性,在此呼吁全世界大法弟子及正义人士伸出援手营救生命垂危的大法弟子马春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16/114626.html

2005-11-05: 吉林德惠大法弟子马春丽、朱国友被非法判刑六年
吉林省德惠市大法弟子马春丽、朱国友在被非法监禁11个月后,于2005年10月31日被吉林省德惠市法院非法判处六年徒刑。这是德惠市法院继8月16日后,第二次对两位大法弟子非法开庭。

大法弟子马春丽自2004年12月14日被恶警绑架至今,已绝食310多天,几次出现生命危险,现枯瘦如柴,生命危在旦夕。但德惠市公安局在连省公安医院都拒绝收治马春丽的情况下,仍置人命于不顾,把马春丽用被子抬上法庭。

马春丽曾因身患乳腺癌多方医治无效,幸得大法修炼而绝处逢生。99年7.20迫害发生后,她因坚持信仰,坚持向世人讲法轮功真象,被迫害得夫妻难聚,骨肉分离。她的丈夫孙迁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12年,6岁的儿子孙明远要靠别人照顾。

2004年12月14日,马春丽被德惠市国宝支队葛旭全、张庆春等不法警察拦路绑架,遭酷刑逼供──塑料袋套头、坐老虎凳、背铐殴打等。马春丽绝食抵制迫害。德惠市看守所使用惨无人道的手段摧残她:上抻床、背铐子、下鼻饲迫害性灌食,无所不用其极。马春丽被恶警打上20多斤脚镣后拉上抻床,一连几个昼夜,被折磨得筋脱骨散,生不如死;她被背铐了半个多月,被恶警用扳子撬嘴灌高浓度盐水,被长期下鼻饲管不拔等残忍手段残害。

在法庭上,虚弱的马春丽拼尽所有的力气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大法弟子无罪”等。整个法庭被这来自正义的呼声所震慑。大法弟子在生死关头,仍然呼唤着世人泯灭的良知。

大法弟子朱国友无论在单位、在社会、在家庭都是人人夸奖的好人。他学炼大法以后,处处用“真、善、忍”要求自己人。迫害发生后,朱国友与妻子被恶人四处抓捕,被迫流离失所,无法抚养孩子、赡养老人。

2004年12月14日,朱国友被德惠市警察非法抓捕,当场被打得口吐鲜血,恶警用自来水冲洗血迹,毁灭罪证,继续迫害。朱国友在被关押進德惠市看守所310多天后,被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5/113839.html

2005-09-09: 孙迁的妻子马春丽于2004年12月14日被德惠市610伙同国保大队绑架后,被关押在德惠看守所,马春丽一直绝食抵制迫害,现已250多天了,目前马春丽身体枯瘦如柴,昏迷不醒,已无法灌食,生命危在旦夕。可是德惠市公检法及610恶徒视人命如草芥,不但不放人,反而变本加厉,加重迫害,欲对马春丽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9/110070.html

2005-08-18: 吉林德惠市法院决定2005年8月16日对德惠市大法弟子马春丽、朱国友非法开庭审判。大法弟子马春丽、朱国友被绑架,受到酷刑逼供后,被非法关押在德惠市看守所。为了抵制这场对法轮功无辜的迫害,为了抵制流氓政权制造的历史奇冤,为维护真理和公民的合法权利,马春丽一直绝食反抗。长期野蛮灌食、精神摧残、肉体折磨,使马春丽瘦成一把骨头。开庭前靠注射药物维持生命。

8月16日,德惠市法院不顾被害人生命危险,由救护车护送到法院,由人把马春丽强行抬進法庭,企图强行非法宣判。家属在法庭看到马春丽已无坐立的能力,枯瘦如柴,呼吸微弱,似乎一个大围巾就能包住整个身体。即使在这人命安危的情况下,法庭内外还是刀光剑影,警岗林立,如临大敌。一个善良的弱女子,只为做一个好人,只为坚持信仰“真、善、忍”,只为身体健康,只为一个做好人的权利,为甚么遭到如此残酷的迫害?

马春丽患乳腺癌,炼功后病好了,既不反对政府,又不参与政治,炼功何罪之有?!她丈夫孙迁因炼功被判12年重刑,如今家中扔下一个6岁的孩子无人照管,何况马春丽已有生命危险,为甚么恶党还要赶尽杀绝?运用人民给予的权利迫害人民,自己制定法律却践踏法律,天天强调人权却蹂躏人权,日日抓流氓,自己流氓耍绝了。莫须有的罪名要人认罪,贼子打君子,贼子告君子,真是荒谬绝伦。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8/108649.html

2005-08-04: 男孩孙明远,今年6岁,家住吉林省德惠市新慧街惠港委4组。
明远的爸爸孙迁,因修炼真、善、忍做好人,于2002年10月26日被恶人绑架,受尽种种酷刑,于2004年1月15日被非法判刑12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监狱。明远的妈妈马春丽,也因修炼法轮功,于2004年12月14日被警察在光天化日之下绑架,现被关押在德惠市看守所,至今已绝食200多天,被迫害得生命垂危。

可怜的明远与姥姥多次去公安局和看守所要人,但恶人互相推托,在求救无门的情况下,明远救妈妈心急,曾把心声写在纸板上示与世人,渴望善良的世人救救他的妈妈。明远真是太想念亲爱的爸爸妈妈了。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4/107366.html

2005-07-23: 呼吁营救吉林德惠市大法弟子马春丽等同修
德惠同修马春丽于2004年12月14日被德惠市公安局一帮恶警拦路绑架,并遭酷刑迫害。现在仍被非法关押于德惠市看守所,时至今日被非法超期羁押长达7个多月之久。马春丽为了抗议迫害,目前仍在绝食,生命垂危。据悉,丧心病狂的德惠市邪恶之徒们正预谋对马春丽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23/106809.html

2005-06-19:2004年12月14日,由于购买耗财的大法弟子被邪恶跟踪导致资料点被破坏、大法弟子马春丽、孙大为、白瑞松、刘风云、白鹤、苏丹、孙长胜、朱国友、于淑华被绑架。

迫害发生后,德惠市大法弟子没有被邪恶吓倒,自觉形成强大整体,有揭露邪恶、有人讲真象,有和家属一起到公安局要人的,有继续传递资料的,撒传单的。整体每天都连续发出了强大的正念。有一个大法弟子三天三夜没合眼发正念,由于师尊的加持和整体配合,解体了邪恶因素破除了旧势力的安排。

苏丹、孙长胜被绑架后,正念坚定,绝食反迫害20多天闯出看守所。
白鹤、刘凤云绑架的第二天被释放。于淑华被绑架20来天释放。
孙大为营救资料点同修时被绑架,送九台劳教所教养于4月22日正念闯出魔窟。
白瑞松被绑架半个多月后,送九台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
马春丽被绑架后多次遭受酷刑、金刚不动、一句话也不配合邪恶,现在被迫害得不能進食,几乎成了植物人,至今已半年多,生命危在旦夕,邪恶仍不放人。
朱国友被绑架后,邪恶对其使用酷刑折磨,朱没有屈服,现被关押在德惠市看守所。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19/104392.html

2005-06-05:2004年12月中旬,德惠市恶警伙同长春市恶警绑架多名大法弟子,破坏大法资料点。大法弟子马春丽、朱国友一直非法关押在德惠市看守所,已有半年多。邪恶之徒不允许家属接见,由于大法弟子一直绝食,现在生死未卜,情况非常危急。
马春丽5岁的儿子天天嚷着要见妈妈,看着可怜的孩子,很多在场的人都流泪了,孩子只有5岁,爸爸(孙迁)因做大法工作被判12年,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第二监狱,现在母亲又被超期关押在看守所里,5岁的孩子只有靠没有任何生活来源的年迈的姨姥来照顾,一老一小相依为命,生活非常艰苦。

2005-05-16: 大法弟子马春丽、朱国友,12月14日被抓后遭受了残酷的迫害,马春丽从被抓至今一直在绝食抗议,生命受到严重威胁,他们都被关押在德惠市看守所,都已是超期关押。

大法弟子王新成(音)3月3日被抓后被送到九台劳教所非法劳教。

2005-05-11: 吉林德惠大法弟子马春丽惨遭酷刑折磨
为抗议精神摧残和酷刑折磨,争取基本人权,迄今马春丽 已绝食130多天,打针已难以吸收,生命垂危;由于马春丽的丈夫被非法判刑,家里五岁的孩子无人照管。即使这样,德惠市公安局丧尽天良仍不放马春丽回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5/11/101569.html

2005-03-13:德惠市大法弟子马春丽,现已绝食八十余天,生命垂危,但公安局副局长王成森,应不放人,每天强行给她灌豆奶粉。

2005-02-12: 吉林德惠市大法弟子朱国友、于淑华、马春丽、苏丹、孙大为、白瑞松、刘凤云、小白鹤、孙长胜等人,2004年12 月14日被恶警跟踪、蹲坑、破门等手段绑架。610办公室头目恶徒李玉柯指着头部套着塑料袋的朱国友,又指了指身旁不法警察腰中的枪,邪恶的说:“对他,可以用这个。”

孙大为、白瑞松已经被非法送到九台饮马河劳教所遭受迫害;朱国友面临非法判刑。马春丽绝食抗议两个月,情况十分危急。其他五名大法弟子遭受残酷迫害后相继获释。

大法弟子马春丽、苏丹在东立交桥东侧的马路上正在行走,突然从后面跟上来几辆轿车,在光天化日之下将她们拦住。从车上窜下来好几个便衣,当街对她们進行非法绑架。不法人员们将马春丽按倒在地,然后套上塑料袋强行塞到车内。恶警王铁军等人又将苏丹追上,将其一同劫持。恶警们将两位妇女绑架到公安局,并又将大法弟子苏丹用车拉着,并欺骗说去长春,在街里转了一圈,把她拉到了位于中央街旁的民政宾馆。他们将苏丹带上三楼,把她的双手背铐,开始刑讯逼供。一个胖恶警一看苏丹不说话,两个耳光就将她当场打昏。之后将其送到拘留所非法关押。

大法弟子马春丽被非法绑架后,一直不配合邪恶。一个警察背地里说:“她是马某(马凤先,家有吊车,巨富)的姑娘,这回就叫她们家倾家荡产。”由此可见其邪恶本性和流氓嘴脸。马春丽现被非法关押在德惠市看守所,至今已绝食两个月,每天都被狱医强迫灌食,情况十分危急,望社会各界及其家属予以关注和营救。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2/12/95341.html

2005-02-09: 于2004年12月14日在大街上被绑架后关押至今,已五十多天了,而且她一直在绝食被迫害,她在德惠市看守所现已生命垂危。马春丽的丈夫孙迁也被非法判刑十二年。家中只剩一个过年才六周岁的儿子孙明远孤苦一人,想念爹妈,新年他将怎么过呢?

2005-01-16: 大法弟子马春丽一直在里面绝食抗议,至今已整整一个月,每天被强迫灌食,情况危急。

2005-01-10: 2004年12月14日下午,吉林省德惠市大法弟子苏丹和马春丽在位于德惠市东立交桥的大道上被德惠市公安局的恶警拦住,苏丹见状转身就跑,恶警王铁军(苏丹以前的邻近)从后面猛追,追上后将其摔倒,和另一名恶警将其抬到车上,非法绑架到公安局。随后将苏丹用黑布把眼睛蒙上,并欺骗说把她送往长春,实际上是用车拉到了中央街旁的民政宾馆。

2004-12-29: 呼吁善良的正义之士,伸出援助之手,并利用一切方式积极帮助营救吉林德惠市大法弟子马春丽、孙大卫、白瑞松、小杜,小田、朱国友的妻子等人。同时希望有条件的大法弟子和家属,去有关部门(吉林省委、吉林省人大、吉林省政府、吉林省纪检委、吉林省检察院、市委、市政府、纪检委、市人大、市检察院、市政法委、市公安局和各派出所、看守所)要回我们无罪的亲人。

2004-12-26:吉林德惠市大法弟子孙迁、马春丽的儿子孙明远,是一个不满六岁的小男孩,在三岁时就已经被江氏流氓集团在德惠市公安局的帮凶歹徒们迫害得不能够和父母团聚,母亲马春丽被迫流离失所;父亲孙迁在路上被恶警非法绑架,而且被非法判刑12年。
现在父亲孙迁在吉林市第二监狱遭受迫害,被酷刑“抻床”把他四肢的筋抻断,现已成残疾。而母亲马春丽于2004年l2月14日在德惠市物资家属楼前的大道上,被恶警堵截,恶警们坐一辆黑色轿车追上马春丽后,用一个黑色塑料袋将她整个身子套上,劫持到市公安局進行迫害。马春丽现在已绝食抗议七天,命在旦夕。

2004-12-17: 2004年12月14日下午被绑架的还有居住在铁南另一住处的大法弟子马春丽、杜小丹(化名)。在这两处资料点被抄走大量物品,预计包括电脑三台,打印机两台,彩色喷墨打印机一台,塑封机一台,切刀两把,纸张、书籍等其他物品。至于出事原因及被绑架的具体人员和相关事宜,详情待查。望与上述人员有联系的同修,在通讯等方面注意安全。据悉,本次绑架是德惠市公安局政保科所为,是由政保科长(德惠市国保大队长)张庆春等亲自参与策划的。

德惠市大法弟子马春丽的丈夫、大法弟子孙迁被非法判刑12年,被劫持到吉林市第二监狱酷刑迫害,现在四肢筋被用“抻刑”抻断,已残废。马春丽被逼流离失所两年之久,有家不能归,有工作不让干,有孩子不能抚养,德惠市公、检、法里的一伙邪恶之徒已丧心病狂,对她仍不放过。

2004年12月14日下午,邪恶之徒将马春丽无辜绑架,使马春丽年仅5岁的儿子孤苦伶仃,在中国大陆,恶警们的行为真是惨无人道。

2002-03-22: 德惠市大法弟子马春丽、李瑞凤、谭忠秀、迟文霞、郑思香,于3月6日到长春市南关区法院正法,被绑架。大法弟子们从3月6日起一直绝食,目前大法弟子郑思香、迟文霞仍处于昏迷状态,生命垂危。大法弟子谭忠秀因出现尿血昏迷状态而被保外就医。大法弟子马春丽、李瑞凤被强行押送长春黑嘴子劳教,现马春丽仍在绝食,生命垂危。请全世界大法弟子及善良的人予以关注。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3/23/27126.html

长春 德惠市联系资料(区号: 431)

2024-03-03: 吉林省德惠市

顾民 德惠市公安局长(主管德惠市610国保大队)
张亚东(2022年5月)13364511011德惠市 公安局政委
矫健 副局长13384472999(2022年)
邹良晖 副局长13904392656(2023年)
丁日超 副局长13904397591(2023年)
指挥长张明彦 0431-87290579、13364633003
政工室主任
值班:0431-8729--1110、04318729—2174
德惠市国保大队:
大队长0431-87292053
大队长李海菠13364464888、15568883398
指导员魏永生0431-87292053、15904409718、15568883253
张德辉0431-87292053、0431-87271168、15568883115、15904409846、13844922977
娄兴岩0431-87292053、15904409851、15568883117

2024-02-15: 吉林德惠市公安局:
地址:德惠市惠民路与德兴街交汇处,邮编130300
咨询电话:0431-87290031
局长顾民 15104492889、0431-87295998

2024-01-31:相关责任人及联系方式:
德惠市610国保大队:电话:0431-87292053
大队长李海菠:13364464888、15568883398
指导员魏永生:0431-87292053、15904409718、15568883253
张德辉:0431-87292053、0431-87271168、15568883115、15904409846、13844922977
娄兴岩:0431-87292053、15904409851、15568883117

2024-01-18: 胜利派出所电话:电话:0431-87222414邮编130300
孙晓光警号130276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31)

2006-02-19: 相关责任单位、责任人电话:
德惠市邮编130030
德惠市委(区号 0431):
政法委书记周洪武 办7237559 宅7219988 手机13943121016或13904397518
610办公室主任李玉珂 办7234600 手机13943021087
德惠市公安局(区号 0431):
局长张国臣 办7222192 宅3209999 手机13943101001
政保科主任赵玉杰 办7222053 宅7224923 手机13504397188
国保大队长张庆春 办7222053 宅7264567 手机13630545335
德惠市看守所(区号 0431):
看守所门卫电话 7275375
所长丁日超 办7273438 手机8225551
副所长刘玉湖 手机13086827618
看守所狱医李亚洲 手机8225552
德惠市检察院(区号 0431):
检察长张宏山 办7272885 宅7279888 手机13904393999
起诉二科孙永超 办7272884转417
德惠市法院(区号 0431):
院长赵洪田 办7223401 宅7212111 手机13904397689或13578816699
副院长盛玉忠 办7223140 宅7279608 手机13904392377或13943121377
行政厅厅长王继生 宅7267836 手机13844929038
行政厅副厅长韩凤云 办7226455 宅7239640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19/121148.html

相关责任单位、责任人及电话
德惠市公安局指挥中心 办公室主任张新民 办7212152 宅7226785
手机13904392309
副主任曲占国 副主任于洪祥 警察王铁军、李本刚、张金峰、王哲、郭媛媛、关君丽 政法委书记周洪武 办7237559 宅7219988 手机13943121016 或13904397518
610办公室主任李玉珂 办7234600 手机13943021087
德惠市公安局 局长张国臣 办7222192 宅3209999 手机13943101001
副局长王成森 办7233759 宅7265669 手机13364633003
政保科主任赵玉杰 副主任张庆春 内勤闫斯琦 警察张德辉、
葛旭全、宫洪伟、程恩太、田宇飞、娄兴岩 法制科主任范卜
副主任桑景会 德惠市看守所所长丁日超 办7273438 手机8225551
副所长刘玉湖 手机13086827618门卫7275375
看守所女管教:刘春霞 手机:13844115756

政法委书记周洪武 ?237559 宅7219988 手13943121016 或13904397518

德惠市拘留所 0431----7222546
德惠市看守所 0431----7225375
德惠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办公室
主任:张新民 办公室电话:0431-7212152手机13904392309 宅0431-7226785
副主任:曲占国 办公室电话:0431-7212152手机13904397527
宅0431─7271109
副主任:于洪祥 0431─7222068手机13630546309宅电:0431─7264639
民警王铁军 办公室电话:0431─7222068手机13630532399 宅0431─7219696
民警:李本刚、张金峰、王哲、郭媛媛、关君丽
德惠市政法委 书记:周洪武 办公室电话:0431─7237559 宅0431─7219988
手机:13943121016或13904397518
德惠市公安局 局长:张国臣 办公室电话:0431─7222192 宅3209999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吉林德惠马春丽遭绑架 五岁男孩失父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2/93356.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