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石家庄 平山县 >> 张贵联(张桂联), 男

个人情况: 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钢厂机电车间职工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12-19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12-29: 河北平山县“六一零”罪行录
前言
“六一零”是中共及江泽民流氓集团为系统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凌驾于法律之上的机构,它的全称是“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设立,以其设立时间命名为“六一零办公室”,简称“六一零”。靠暴力和谎言维持至今。
“六 一零”的任务就是指挥各级机构专门迫害法轮功,江泽民把中共“邪、骗、煽、暴、抢、痞、间、控、灭”的九大邪恶基因全部植入了它的体内,因此,它的毒性最 大。它是自中央到地方庞大的、专职的、系统的、严密的、凌驾于一切政府机构之上的恐怖特权组织。“六一零”的行事不亚于希特勒的盖世太保,犹如当年“中央 文革小组”的再现。十一年来,平山县“六一零”对法轮功学员不遗余力的执行灭绝人性的政策,犯下了不知多少起绑架、非法关押、强制洗脑、强行抄家、敲诈勒 索、煽动造谣、教唆仇恨、非法劳教、判刑等罪行。“六一零”所犯下的罪行触目惊心,罄竹难书。
十一年来,平山县“六一零”直接指挥、督促、 胁迫、操控平山县公、检、法、司和各相关机构,不遗余力的对法轮功执行江泽民“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灭绝人性的迫害政策。据不完全统 计,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平山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五人;非法判刑十人,非法劳教二十八人;非法开除工作十一人。被各乡(镇)政府、派出所、看 守所、洗脑班非法关押、迫害不计其数,勒索的钱财、抢走的家具、劳动工具、日常生活物品等等无法统计。
在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镇压法轮功之 前,中共平山县委就设有一个“稳定办公室”,当时的地点在原县委大院(原址在现在的锦绣花园)门口西侧(俗称“中南海”)的小院中,由县委办公室副主任薛 青根兼任稳定办公室主任。中共迫害法轮功伊始,平山县委就把“六一零办公室”并入“稳定办公室”,行使“六一零”的一切职能。有一枚公章:“中共平山县委 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门口挂的牌子还是“稳定办”。后来曾经变名称为“防范办”,现在又变过来叫做“稳定办”。现在的地点在县政府大门西侧白 色的小二层楼上。
....
自 中共镇压法轮功以来,平山县共有十名法轮功学员被枉法判刑,在监狱受尽非人的生活和折磨。他们是:刘书元(三年六个月);张从岩(三年六个月);崔鸿俊 (三年,缓刑三年);李炳刚(五年);刘天青(三年);侠爱书(五年);王国联(二年);赵建梅(三年);刘新利(四年);李弥海(四年);
被非法劳教者共有二十八名,他们是:李翠珍、田翠竹、封建成、韩三梅、封宏民、李四海、米新琴、崔金良、陈清芳、康新华、唐文娟、赵俊峰、张桂联、崔星辉、刘二增、李静丽、康瑞竹、王翠霞、马素平、封强、李炳刚、高英国、刘新利、谷金联、石亮明、曹敏茹、刘清芳、魏风巧。
二、实施“经济上截断”的迫害政策
“六一零”是邪党秘密设立的一个非法组织,可它却凌驾于政府一切机构之上,直接向其他部门或单位下达指令;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对各单位和个人敲诈勒索钱财,供自己挥霍。
....
案例10、“非法关押了两个多月后,邪党人员又把她劫持到设在金属镁厂的洗脑班,并通知(六一零头目王根庭、副头目侯聪利)钢 厂派职工‘看着’她。侯聪利每天给其施加压力,逼迫其转化,生活费用由张桂联自负。张桂联说:我没有吃饭。侯聪利蛮横的说:不吃饭一切费用也得你付!一会 儿给张桂联的家人打电话交几百元钱,一会给钢厂打电话交几百元钱,从钢厂勒索共计二千元。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六一零’头目王根庭和侯聪利无任何依据、任 何手续,直接找到时任回舍镇书记齐广扣掉其丈夫郑江平二千元钱,把张桂联绑架到石家庄劳教所。”《河北平山县法轮功学员张桂联被中共政府人员迫害的经 历》(明慧网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六日)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9/河北平山县“六一零”罪行录-234212.html


2008-01-26: 河北平山县大法弟子张桂联被中共政府人员迫害的经历
张桂联是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钢厂机电车间的一名职工,只因为大法说了一句公道话,遭到了邪党政府、公安、六一零和单位邪党人员的残酷迫害。二零零一年十一月钢厂厂长杜增庭(男,五十六岁)、人事干部薛田海(男、五十多岁)把她开除工职;在东回舍镇政府办公室上班的儿子被时任镇书记的齐广(男,四十多岁,现已调县直机关工委工作)逼迫下岗,在东回舍政府上班的丈夫也被齐广停止工作。

在邪党惨无人道的迫害下,在巨大的精神和经济压力下,她被迫流离失所。八年多来,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对大法的迫害政策给她及她的家人从精神上、经济上造成了巨大损失,给家庭生活带来了相当大的困难。

在修炼法轮功之前,张桂联是个百病缠身的人,腿疼、腰疼、骨质增生等各种疾病折磨的她痛不欲生,四处求医,各大医院,北京、石家庄、私人医院,不知走了多少遍,也不知花了多少钱,可病情却一点也没好转。就在她生不如死、没有任何希望的情况下,遇到了法轮功。修炼法轮功后,她几十年无法治愈的病不翼而飞了!

九九年七二零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铺天盖地的诽谤法轮大法以后,张桂联依照《宪法》赋予公民上访的权利,于二零零一年十月踏上去北京上访的路程,向政府说了句真话: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法轮大法好。因此她与家人遭到了严重迫害。

二零零二年一月份的一天早晨,平山县公安局政保股长封庆芳带着三个人,突然闯入张桂联家中,逼迫其说出经常和谁联系,并在不履行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动手非法搜家。张桂联说:你们别动,我家什么都没有,我有人身自由,而且我和谁接触那是我的自由。不法警察们说其态度不好,连拉带拽把她绑架到公安局三楼,戴上手铐双手向后背铐在椅子上。

张桂联绝食绝水抗议这种不正当的绑架行为,恶警封庆芳、肖随龙、胡月涛等用尽了各种办法,三天三夜不让她睡觉,然后一张纸片把她送到了看守所。

非法关押了两个多月后,邪党人员又把她劫持到设在金属镁厂的洗脑班,并通知(六一零头目王更廷、副头目侯存利)钢厂派职工“看着”她。侯存利每天给其施加压力,逼迫其转化,生活费用由张桂联自负。张桂联说:我没有吃饭。侯存利蛮横的说:不吃饭一切费用也得你付!一会给张桂联的家人打电话交几百元钱,一会给钢厂打电话交几百元钱,从钢厂勒索共计二千元。

张桂联在肉体、精神与经济的压力下,为避免迫害,越墙而过,逃离了魔窟,被迫流离失所。

半年多后,张桂联再次落入魔掌。平山县公安局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副局长陈二军与政保股长封庆芳又把她绑架到平山镇继续强制洗脑转化。张桂联不配合邪恶,只是慈悲的讲真相。在将近一个月的非法关押后,邪党人员又对其实施劳教迫害。临走时,时任副镇长的白兰香(现已调县直机关工委工作)说:你只要不把我的名字说出去,不去明慧网给我们曝光,你的一切费用我给报销。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六一零头目王更廷和侯存利无任何依据、任何手续,直接找到时任回舍镇书记齐广扣掉其丈夫二千元钱,把张桂联绑架到石家庄劳教所。

在劳教所门前,张桂联大声说:我没有罪,我不进去!侯存利失去理智的对张桂联大骂,强行扭送到石家庄劳教所五大队。

在石家庄劳教所,恶警齐红红非常狡猾、伪善,每次都称呼老乡(平山镇洪子店村人),但是,一旦所谓的“转化”不起作用的时候,他那邪恶的本性就暴露出来了。一天,张桂联正在炼功,齐红红气势汹汹的跑去拳打脚踢,张桂联说:你再迫害好人,我就对着所有人喊“法轮大法好,直到你不打人为止”。结果齐红红遭报、病了两天。

一天,犹大叫张桂联去二楼,张桂联不配合,她们几个人来抬她,其中一犹大把张桂联手指快折断了。结果到二楼后,犹大的手鲜血直流,让医生给她包扎。张桂联警告她说:你遭报了,害人如害己。

劳教所恶警与犹大残酷折磨张桂联,不让睡觉。犹大每班四人,二、三小时换一次班,一天二十四小时不让她睡觉,发现她打瞌睡,犹大就拽着她在地上转圈,反正就是不让合眼。整整折磨了二十多天,结果他们是枉费了心机。张桂联对大法的坚如磐石的心震慑了邪恶,在正与邪的较量中,邪恶彻底失败了。最后犹大们也说:这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张桂联在石家庄劳教所五大队非法关押了两个月后,他们什么也没得到,被无条件释放。

以上是中共镇压法轮功以来,张桂联本人遭到单位、政府、公安等的迫害和其丈夫、儿子遭到的株连式的身体上、经济上、精神上的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没有敌人,我们揭露恶人、恶行,向广大人民群众讲明真相,为了制止这场建立在谎言基础上持续八年多、毫无人性、残酷的对人权、信仰自由的践踏与镇压。法轮功教人“真、善、忍”,帮助人们健康身体和提高道德修炼,在世界上任何国家、任何社会都完全是合法的。张桂联炼法轮功无罪,上访合法,而钢厂将张桂联开除工职、平山县公安局的绑架、劳教、平山“六一零”勒索钱财、回舍镇政府扣钱、逼迫其儿子下岗等全部违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6/171105.html

2003-02-07: 河北省平山县大法弟子张贵联于2002年2月10日晚在家被平山县公安局非法抓捕送入看守所,3月份关入本地洗脑班,张贵联在强大的正念下闯出洗脑班,从此流离失所。11月份在石家庄再次被鹿泉市公安局非法抓捕,后送入平山县平山镇看管1个多月,因不配合邪恶,公安局勒索家人4000元人民币,将她送入河北省法西斯洗脑中心,强行洗脑1个月后,又接回平山县看守所,在此张贵联为抵制邪恶的迫害绝食抗议,邪恶帮凶对张贵联强行灌食,一连几天将胃管插入胃内不动,使其痛苦难忍,张贵联至今仍在平山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

石家庄 平山县联系资料(区号: 311)

2023-11-09: 河北省平山县王坡乡法轮功学员赵福云迫害的相关责任电话号码补充
河北省平山县王坡乡法轮功学员赵福云迫害的相关责任电话号码补充: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王勇 0311-82941747
公安局局长 崔勇0311-82907320、13930708886 2023年信息
副县长 郝春艳 15032075199 2023年信息
副县长 解建军 15031136777 2020年信息
县长 靳军 15532120366 2023年信息
副县长 梁晨东 13803216526 2023年信息
县委副书记 屈辉 15226578885 2023年信息
副县长 王瑞平 13933199885 2020年信息
副县长 王素龙 13582016368 2023年信息
副县长 赵文骥 13521598670 2021年信息
政协主席 杨允石 17703119696
县法院院长 刘平 0311-82911379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 李红旗 0311-82911968
副县长  0311-82901566
副县长  0311-82909166
副县长   0311-82911648
副县长   0311-82914321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0311-82918169
县政协副主席 谷国华 0311-82836261
副县长  0311-82910096
县委副书记、县长 0311-82911075
副县长 梁晨东 0311-82901566
县政协副主席 刘华 0311-82836221
县政府党组副书记 刘书文 0311-82911175
县委副书记 米锋 0311-82913182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 齐军 0311-82903228
县政府副县长 齐向前 0311-82911420
县人大副主任孙丽娟 0311-82910838
县政协副主席 檀红艳 0311-82915639
副县长  0311-82909166
县人大副主任 魏尊一 0311-82911725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