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抚顺市 >> 何素香,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抚顺市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12-18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2-08-27: 抚顺市何素香自述两次被绑架的经历

我叫何素香,今年五十九岁,于一九九六年三月份得法,得法前曾患上过肝炎、心脏病、眩晕症、关节炎等病症。眩晕症犯病时经常摔倒,有的时候摔得鼻青脸肿,吃了很多年的药。尝试过汤药、丸药、西药,甚至是偏方,好一点的情况在刚吃完药的时候暂时有所好转,但只要停药就病魔就继续找上来。最终都没有效果,每次着急上火就会犯病。

通过身边人的介绍,得知法轮功治病有奇效,当时是抱着治病的想法走入修炼,想试试到底能不能治了我的病。去参加为期九天的学习班,每天都坐很远的汽车,到第三天亲身体验了师父给我净化身体。净化身体后,立刻感到身体轻松了。九天的学习班结束后,身体感到一身轻,缠绕多年的病全好了。

一九九九年,以江泽民为首的邪恶集团对法轮功开始进行迫害。七月二十一日从凌晨开始,对全市的辅导员进行绑架,我们到市政府去上访要人。当时市政府出动大批警察,给我们扔上汽车拉到一个学校。警察对我们进行逐个登记、审问,晚上才允许我们回家。

晚上回家后,我左思右想,既然市政府不讲理,不如再上上一级上访,把事情说清楚。想着事情宜早不宜迟,立刻动身去省政府反映情况。第二天早上我们到达了省政府门口,刚站定,突然几辆大汽车拉来大批警察,警察手中拿着警棍,下了车后不由分说对我们大打出手。他们行动迅速,看起来是有备而来,对待我们清一色踢打一顿后,扯着头发拉上大汽车。拉到不知是哪里的山上,把我们扔下不管了。

被非法跟踪、绑架、劳教一年半。

一九九九年十月份,听说要把法轮功定为×教,于是我决心去北京反映情况。当时我不知道自己在一上火车时就被抚顺便衣跟踪。结果到北京一下车就被便衣抓了,直接将我送到驻京办事处。到了驻京办事处先对我进行搜身,当时我随身带了近两千元钱,在那个时候还算是个不小的数目,被北京办事处的人搜走之后再也没有还给我。紧接着给我戴上手铐,开始审问。在那儿铐到第二天早上,被抚顺刘山派出所片警劫持回抚顺。

到了抚顺,一下火车直接将我们送到抚顺武家堡教养院,非法关押五十多天后。刘山派出所警察,去送教养票,宣布非法劳动教养我一年半。当时全市一共教养了五十三个人(全是法轮功学员)。武家堡教养院用大汽车将我们五十三个人一起送到马三家教养院。

在马三家教养院被迫害

到了马三家教养院,我被分到女二所一大队二分队,队长叫邱萍。在马三家教养院每天被迫看洗脑录像。不转化的学员在墙角长期蹲着,每天逼迫背监规,被勒令做奴工。在二十平的房间里分上下铺,一共住了三十多人。每天晚上把不转化的学员弄到走廊蹲着,更有甚者,让学员“飞着”(一种酷刑)。几天几夜,无期限的这样迫害,直至转化为止。不定期把不转化学员每次叫进办公室一个人,进行迫害。大连的王慧被电棍电得一声声惨叫,每个房间里的人都听得到。整个走廊都充斥着邪恶的恐怖压力,这个时候,邪悟的人就在屋内配合,开始污蔑大法,并且对学员说:这就是不转化的下场。在这邪恶强大的压力下,很多人抵抗不了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只能违心地转化。

刘山派出所、公安一处对我的迫害

二零零三年三月,我和几个同修被一个邪悟者出卖,刘山派出所一个叫鲍兴海(音)的恶警,到我家先抄家,翻出来大法书、大法资料、师父的法像等物品,全都抢走了。并把我非法劫持到派出所,然后进行审问。问我大法的资料是哪里来的,我不回答,恶警二话不说就给了我一个耳光。让我蹲着,我不肯蹲,恶警用力踹了我几脚。我被派出所非法关了一夜,第二天又将我劫持到看守所,十几天后公安一处外提我。一进去就将我的胳膊吊在上边暖气管子上。让我说出材料的出处,我仍然不说,恶警照我小肚子狠狠踹了两脚。我被吊了四个小时。四个小时过去后,将我从暖气管子上放下来,又对我连踢带打,将我打昏过去,我醒来后发现自己在地上躺着。当时只觉得头疼、头皮发麻,左侧嘴巴疼、发木。后来给我戴上更恶毒的刑具——背剑式背扣,对我继续审问。

马三家劳教所不转化不让睡觉

第二天早上把我送到看守所。非法宣布劳教三年。当天我就被劫持进马三家,到马三家我分在女二所一大队三分队,队长姓董。每天早晨起来后先背监规,然后立刻干活,有时活忙时干到晚上九点。每天两个包夹形影不离,不转化不让睡觉,连续四、五天不准睡觉,包夹和邪悟的人负责做工作,两个小时换一批人对我进行洗脑,强迫转化。不转化的学员就蹲小号,马三家劳教所每逢节假日或不定期逼迫学员编演污蔑大法的节目。并要求每月写一次思想汇报,不写思想汇报的就给加期。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27/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2年8月27日发表)-261656.html
2003-01-28:辽宁省抚顺市部份被非法劳教的大法学员名单:张秀兰(女)、李玉杰、张香莲(女)、王枫桐、张志胜、马玉芝(女)、黄克芹(女)、刘玉霞(女)、何静(女)、崔相云、李莉娟、纪亚轩(女)、方桂云(女)、刘学芹、郎文华(女)、范淑清(女)、何素香(女)、姜艳、姜华(姐妹)、陈桂凤(女)、邱丽(女)、沈若琳(女)、周玉芝(女)、乔红(女)、金顺女(女)、杨林、陈芝香、秦元慧、秦元清及其母(女)、陈玲(女)、周玉玲(已被迫害致死)、马红霞(女)、李桂英(女)、刘连英(女)、孙莲芝(女)、赵迎春(女)、张宇及其母(女)、宋殿云、张瑞基(男)、程元龙(男)、金平(男)、白XX(男)、任义(男)、商勇(男)、张青、吴波(男)、徐浩(男)、冯健(男)、王大海(男)、展大军(男)、王淑杰(女)、邹桂荣(女,已被迫害致死)、陈继荣(女)、封金英(女)、石桂芹(女)、单玉玲(女)、王兰新(女)、董琳琳(女)、王全海、徐秀英(女)、张玉莲(1)(女)、张玉莲(2)(女)、孙晶及婆母(女)、赵XX(女)、史桂芹(女)、赵玉宏(女)、唐XX(女)、王桂荣(女)、康孝娟(女)、刘玉霞(女)、姜顺爱(女)、谭艳丽(女)、姜杰(女)、冯娟(女)、杨小红(女)、梁淑云(女,已被迫害致死)、阎军(男)、桂芬姐妹二人、刘占戈夫妻二人、郭艳(女)、牟春玲(女)、王红霞(女)、冯亚君(女)、吴小艳(女)、唐红艳(女)、刘玉梅(女)、刘苹(女)、刘玉清(女)、赵春多(女)、齐采梅(女)、李丽(女,千金地区的)、翟焕娣(女)、李丽(女,铝厂)、李丽(女,钢厂)、董丽娟(女)、李龙石(女)、回丽娟(女)、陈老师(女)、蒋桂芝(女)、肖XX(女)、李环(女)、付瑶及其母亲(女)、殷艳娟(女)、戈新(男)、苗怀友(男)、大项(男)、李宏飞(男)、王纯杰(男)、王纯(男)、陈慧民(男)、乔克福(男)、阎军(男)、小戈(男)、大戈(男)、李冰(男)、周刊(男)、田金玲(男)。

抚顺市联系资料(区号: 413)

2024-04-18: 1、辽宁省抚顺公安局东洲分局:
地址:东洲区崇德街14号 邮编113004
电话:024-54629001
办公室电话 024-54629077
李文良局长13504133006
孟祥瑞 政委 13841370666 13304134608
高兵副局长 13841320505 15504930266
蔡景春副局长 13841385110
王勇 副局长 13704935666 13214130008
刘景科 副局长 15004134888
景铁钢 纪检组组长 13841300113
东洲分局国保队长张爱群 副队长张哲13941380553

2、抚顺市东洲分局东洲派出所
地址:抚顺市东洲区阿金路44-2号楼
姓名:赵刚 职务:所长
办案人孟宪宇18341369585
姓名:宋嘉徽 职务:教导员
姓名:蒋立疆 职务:副中队长
姓名:孟宪宇 职务:副中队长
姓名:李杭轩 职务:副中队长
姓名:年邦赫 职务:案件中队长
姓名:王润博 职务:案件队副中队长
姓名:王闯 职务:社区中队长
姓名:赵畅 职务:户口内勤
姓名:马赛 职务:政治内勤
姓名:刘翰 职务:110民警
姓名:刘雪松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代启恒 职务:案件队民警 18742069817
姓名:肇涛明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崔砚轩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金子皓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勾满智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李佳奇 职务:晴纶社区民警
姓名:霍德 职务:五满意社区民警
姓名:候雨池 职务:金秋社区民警
姓名:王思琪 职务:油机社区民警
姓名:杜轩 职务:乙烯社区民警
姓名:耿富斌 职务:绥阳社区民警
姓名:杨震 职务:金秋社区民警
姓名:李强 职务:民警

3、抚顺市东洲区政府
地址东洲去搭连路2号邮编113004
区长赵效飞
副区长尚峰(信访)
副区长 黄岳山
副区长王利国
副区长 李满
副区长 张爽
东洲区委书记王福辉
组织部长朱涛
宣传部长荣兴
纪检监察副主任张峰
东洲区委政法书记安辉 副书记何蕊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