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四平 伊通县 >> 董维兴(董维新), 男, 53

个人情况: 伊通县教师进修学校教师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吉林伊通县永宁街六委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12-16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4-17:曾遭劳教迫害 吉林教师董维兴又被枉判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日,吉林省四平市伊通县法轮功学员董维兴先生被伊通县公安局国保警察绑架,在伊通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九日,董维兴被伊通县法院非法庭审;四月初获悉,董维兴被非法判刑一年半。

董维兴先生,54岁,四平市伊通县教师进修学校教师,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董维兴曾被中共邪党绑架、非法关押,在派出所、看守所、劳教所遭受多种酷刑折磨。他妻子因不堪忍受中共邪党人员长期迫害,被迫与董维兴离婚。女儿董可,从小因亲眼目睹警察抄家、绑架、毒打父亲,精神受到很大刺激,多次住院治疗(四平市精神病院),至今二十多岁不能正常工作,每天需服镇定药物。

一、在伊通县看守所遭受酷刑折磨

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二日下午四点多,二十多个警察把董维兴家翻个底朝上,并把他绑架到伊通县公安局永宁街派出所二楼会议室进行非法审讯,同时被绑架的还有李海林、汪继中、马秀英、武克立等法轮功学员。警察逼迫董维兴在所谓的审讯记录上签字,董维兴坚决抵制。几个警察给董维兴戴上手铐,又把他按倒在地,其中一个警察对着他前胸猛踢三脚(穿军警鞋),踢得他差点背过气。过了一阵子,他才慢慢缓了过来。

深夜,董维兴等人被劫持到伊通县看守所,警察采用车轮战,不分白天黑夜分组轮流对这些学员非法审讯,董维兴被警察刑讯逼供,打耳光、戴脚镣;警察郭中彦强迫董维兴戴脚镣长时间保持直立姿势,一点都不准动。三月十四日,警察把48斤重的脚镣跨在董维兴脖子上,强迫他长时间在地上蹲着。下午,东街派出所所长王林把董维兴弄到大铁椅子上,脚插在铁靴子里(当时董维兴还戴着脚镣),手铐在椅子的两侧,胸前用铁筋拦上,重重的脚镣长时间挎在脖子上。一大个子警察用拳头在董维兴大腿狠砸了二十多下,大腿被砸成黑紫色。警察还用抹布把董维兴眼睛勒上。董维兴从大铁椅子上被放下来,当时就尿血了。

三月十五日,一个警察拿着一摞真相传单,问董维兴:这是不你送的?董维兴回答:不是。警察说,不是你干的,你也没承认;今天就是你的事了,让你先见识见识。警察把董维兴弄到1号提审室,田俊龙(五一乡法轮功学员)被扒光衣服遭警察折磨(后在朝阳沟劳教所被迫害致死);又把他带到3号提审室,刘学敏(五一乡法轮功学员)也被扒光衣服遭警察折磨。天非常冷,窗子都打开,他们被冻得浑身打冷战、不停地哆嗦……

警察把董维兴弄到第二提审室,把他绑在大铁椅子上(和上次是一样的),然后打开窗子,董维兴立刻被冻得全身发抖;警察仍不罢休,又往他身上浇了一盆凉水,还觉得不够劲,还在身后扇凉风,整个迫害过程达三个小时。

二、在长春苇子沟劳教所遭受酷刑折磨

二零零二年五月十四日至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三十日,董维兴在长春苇子沟劳教所被非法劳教。在那里,法轮功学员整天坐塑料小凳,不许说话、不许接见、不许有任何活动,有的臀部都坐烂了。

后来开始所谓“攻坚”,除整天坐板外,晚上延长到十二点、凌晨两点、凌晨四点,一天一天增长时间。早上不到六点就起床,一坐就十来天。在极度疲倦的情况下,恶人们再把学员单个叫到小黑屋子里,采用各种残忍的手段,如用木板砍腿、抠眼睛、把腿架起来整个人上去踩。

三、控告迫害元凶,被非法关押

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中共最高法院宣布“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后,董维兴向最高检察院邮寄刑事控告书,提起了对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五日,伊通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刘建鹏、副队长胡宝明等警察闯到董维兴家中,实施绑架、抄家,董维兴被按倒在地,双手被强行戴上背铐。

在公安局,董维兴戴着背铐被按在椅子上,一个瘦高个戴眼镜的警察和国保大队长刘建鹏坐在对面,拿出董维兴寄给最高检察院控告江泽民的诉状问,是不是你写的?董维兴说是我写的。当天下午五时许,警察把董维兴劫持到伊通县拘留所关押迫害十天。

四、坚持信仰,又被非法判刑一年半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日,董维兴在伊通县教师进修学校上班,被伊通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王久清等绑架,非法关押在伊通县看守所被迫害。期间,国保警察多方收集迫害证据无果,最后以董维兴二零一五年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为借口,非法起诉到伊通县检察院和法院。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伊通县政法委积极配合执行中共邪党所谓“清零”行动,多次多个部门到看守所威逼、利诱董维兴放弃信仰,强制签“五书”,被董维兴拒绝。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九日,董维兴被伊通县法院非法庭审;四月初获悉,董维兴被非法判刑一年半。

董维兴的女儿董可,失去父亲的悉心照顾,二零二一年一月份,自己服药过量,造成中毒,牙齿都变成黑色,昏迷多日,在长春市医大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据说医药费花了几万元。现在董维兴又被非法判刑,董可的处境令人担忧。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17/曾遭劳教迫害-吉林教师董维兴又被枉判-423424.html

2021-04-09: 吉林教师董维兴被判刑 患病女儿无人照看
(明慧网通讯员吉林报道)近日获悉,吉林省伊通县法轮功学员董维兴被非法判刑一年半,现在伊通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

吉林省伊通县进修学校教师、董维兴,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坚持自己的信仰,多次被中共警察骚扰、绑架、拘留、劳教,曾遭受多种酷刑迫害。他妻子因不堪忍受迫害,被迫与董维兴离婚。女儿董可,从小因亲眼目睹警察抄家、绑架、毒打父亲,精神受到很大刺激,多次住院治疗(四平市精神病院),至今二十多岁不能正常工作,每天需服镇定药物。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日,董维兴在伊通县进修学校上班,被伊通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王久清等人绑架。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九日在伊通县法院非法庭审。

二零二一年一月份,董可失去父亲的悉心照顾,自己服药过量,造成中毒,牙齿都变成黑色,昏迷多日,在长春市医大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据说医药费花了几万元。现在董维兴又被非法判刑,董可的处境令人担忧。

更多董维兴被迫害的情况,请见明慧网报道《吉林伊通县进修学校教师董维兴遭非法庭审》、《吉林伊通县进修学校教师董维兴被构陷到法院》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9/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1)-423160.html

2021-03-26:吉林伊通县进修学校教师董维兴遭非法庭审
吉林省伊通县进修学校教师、法轮功学员董维兴,二零二零年十月十日被伊通县公安局国保警察绑架构陷,被非法关押在伊通县看守所,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九日在伊通县法院非法庭审。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董维兴因坚持信仰法轮大法,修心向善,多次被中共警察骚扰、绑架、拘留、劳教,在被非法拘禁期间,曾遭受多种酷刑,他妻子因不堪忍受中共迫害法轮功,对家庭造成的重大压力,被迫与董维兴离婚。

董维兴的女儿董可,从小因亲眼目睹警察抄家、绑架、毒打父亲,精神受到很大刺激,多次住院治疗(四平市精神病院),至今二十多岁不能正常工作,每天需服镇定药物。二零二一年一月份,董维兴的女儿董可失去父亲的悉心照顾,自己服药过量,造成中毒,牙齿都变成黑色,昏迷多日,在长春市医大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据说医药费花了几万元。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日,董维兴在伊通县进修学校上班,被伊通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王久清等人绑架,非法关进当地看守所至今。期间国保警察多方收集迫害证据无果,最后以董维兴二零一五年诉江(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为借口,起诉到伊通县法院,企图进一步迫害好人。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份,当地政法委积极配合执行邪党所谓”清零”行动,多次多个部门到看守所威逼、利诱董维兴放弃信仰,强制签“五书”,董维兴拒绝。

国保警察多方收集迫害材料无果,后来以二零一五年董维兴依法起诉江泽民为借口构陷到检察院和法院。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中共最高法院宣布“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后,二十多万法轮功学员于家属向最高检察院邮寄刑事控告书,提起对迫害元凶江泽民的刑事控告。董维兴控告后收到“两高”回执,却在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五日被伊通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刘建鹏、副队长胡宝明等恶警以此闯到家中绑架、抄家,劫持到伊通县拘留所关押迫害十天。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九日上午,伊通县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董维兴,当庭未宣判。

董维兴这次被绑架,他女儿失去监护人(妈妈也患有精神病,两人在一起经常吵架、犯病),董维兴的二哥因弟弟被非法关押及侄女经常犯病,着急上火患上脑梗、血压升高等疾病,一度也住进了医院。这次迫害给董家造成极大的精神和经济伤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26/吉林伊通县进修学校教师董维兴遭非法庭审-422564.html

2021-02-07:吉林伊通县进修学校教师董维兴被构陷到法院
吉林省伊通县进修学校教师、法轮功学员董维兴,四个月前被伊通县公安局国保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伊通县看守所,已被构陷到伊通县法院。

二零二一年一月份,董维兴的女儿董可失去父亲的悉心照顾,自己服药过量,造成中毒,牙齿都变成黑色,昏迷多日,在长春市医大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据说医药费花了几万元。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日,伊通县法轮功学员董维兴在伊通县进修学校上班,被伊通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王久清等人绑架,非法关进当地看守所至今。期间国保警察多方收集迫害证据无果,最后以董维兴二零一五年诉江(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为借口,起诉到伊通县法院,企图进一步迫害好人。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份,当地政法委积极配合执行邪党所谓”清零”行动,多次多个部门到看守所威逼、利诱董维兴放弃信仰,强制签“五书”,董维兴拒绝。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董维兴因坚持信仰,屡遭迫害,多次被绑架、非法抄家、拘留、劳教迫害。期间,妻子、女儿亲眼目睹董维兴被绑架、暴力殴打,精神受到严重伤害,二人都患上精神分裂症,多次住院(四平市精神病院)治疗。

董维兴从劳教所回家后,妻子承受不了中共的迫害压力,被迫与董维兴离婚,孩子与父亲相依为命,由董维兴照顾女儿日常生活,也是孩子的唯一监护人,孩子现年有二十六、七岁,需每日服药维持。

董维兴这次被绑架,他女儿失去监护人,妈妈也患有精神病,两人在一起经常吵架、犯病,董维兴的二哥因弟弟被非法关押及侄女经常犯病,着急上火患上脑梗、血压升高等疾病住进医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7/吉林伊通县进修学校教师董维兴被构陷到法院-419636.html

2020-10-21: 吉林教师董维兴被构陷到伊通县检察院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日,吉林省伊通县法轮功学员董维兴先生被伊通县公安局国保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伊通县看守所。近日,董维兴被构陷到伊通县检察院。
董维兴先生,53岁,四平市伊通县教师进修学校教师,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董维兴坚持信仰法轮大法,被中共警察绑架,在看守所、劳教所被关押迫害,遭受多种酷刑折磨。

一、在伊通县看守所:脚镣跨脖子罚蹲、绑铁椅子、毒打、扒光衣服浇冷水

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三日,董维兴被绑架到四平市伊通县永宁街派出所,警察强行给他戴上手铐;几个警察又把他按倒在地,其中一个警察对着前胸踢了两脚(穿军警鞋),踢得他差点背过气,过了一阵子,才慢慢缓了过来。深夜,董维兴被劫持到伊通县看守所迫害。三月十四日,警察把48斤重的脚镣跨在董维兴脖子上,强行让他长时间蹲着。警察还把董维兴弄到大铁椅子上,脚插在铁靴子里(当时董维兴还戴着脚镣),手铐在椅子的两侧,胸前用铁筋拦上,重重的脚镣长时间跨在脖子上。一大个子警察用拳头在董维兴大腿狠砸了二十多下,大腿被砸成黑紫色。警察还把董维兴眼睛用抹布勒上。

董维兴从大铁椅子上被放下来,当时就尿血了。三月十五日,恶警把董维兴身上的衣服扒光,把绑在大铁椅子上(和上次是一样的),然后打开窗子,董维兴立刻被冻得全身发抖。警察仍不罢休,又往他身上浇了一盆凉水,还觉得不够劲,还在身后扇凉风……

二、在长春苇子沟劳教所:坐小凳、关小号、踩腿

二零零二年五月十四日至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三十日,董维兴在长春苇子沟劳教所被非法劳教。在那里,法轮功学员整天坐塑料小凳,不许说话、不许接见、不许有任何活动,有的臀部都坐烂了。

后来开始所谓“攻坚”,除整天坐板外,晚上延长到十二点、凌晨两点、凌晨四点,一天一天增长时间。早上不到六点就起床,一坐就十来天。在极度疲倦的情况下,恶人们再把学员单个叫到小黑屋子里,采用各种残忍的手段,如用木板砍腿、抠眼睛、把腿架起来整个人上去踩。

三、控告迫害元凶,被非法关押

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中共最高法院宣布“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后,董维兴向最高检察院邮寄刑事控告书,提起了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五日,伊通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刘建鹏、副队长胡宝明等恶警闯到董维兴家中,实施绑架、抄家,董维兴被按倒在地,双手被强行戴上背铐。

在公安局,董维兴戴着背铐被按在椅子上,一个瘦高个戴眼镜的警察和国保大队长刘建鹏坐在对面,拿出董维兴寄给最高检察院控告江泽民的诉状问,是不是你写的?董维兴说是我写的。当天下午五时许,恶警把董维兴劫持到伊通县拘留所关押迫害十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1/吉林教师董维兴被构陷到伊通县检察院-414063.html

2020-10-18: 吉林省伊通县法轮功学员董维兴被构陷到检察院 信息补充
董维兴10月10日被绑架,非法关押在伊通县看守所,以2015年董维兴诉江曾被非法拘留的案子为迫害理由,已于10月16日,将构陷案递到吉林省伊通县检察院,主管案子的人叫刘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8/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13925.html

2020-10-17: 吉林省伊通县法轮功学员董维兴,2020年10月10日,在工作单位被绑架,非法关押在伊通县看守所,其女儿董可因父亲屡遭迫害精神受到严重刺激,患上精神病多次住院治疗,近年稍见好转,这次董维兴又被绑架,孩子整天哭闹去公安局找父亲,被国保警察拦截、恐吓不让进院,见者无不心酸。董维兴近日被伊通县国保警察构陷到伊通县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7/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3906.html

2020-10-12: 吉林伊通县董维新被绑架 家中女儿无依靠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日上午,吉林省伊通县法轮功学员董维新在工作单位——伊通县进修学校,被伊通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王久清等人绑架。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董维新因坚持信仰法轮大法,多次被中共警察骚扰、绑架、拘留、劳教,在被非法拘禁期间,曾遭受多种酷刑,他妻子因不堪忍受中共迫害法轮功,对家庭造成的重大压力,被迫与董维新离婚。

董的女儿董可,从小因亲眼目睹警察抄家、绑架、毒打父亲,精神受到很大刺激,多次住院治疗(四平市精神病院),至今二十多岁不能正常工作,每天需服镇定药物。

父母离异后,女儿与父亲相依为命,如今父亲又被绑架,可怜的孩子不知怎样面对今后的生活。

回顾:曾经遭受的绑架关押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五日上午十点左右,伊通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刘建鹏、副队长胡宝明、赵某某、王某某等七、八个警察非法闯入伊通县进修学校教师、法轮功学员董维新的家中,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也未说明任何理由,不由分说将董维新按倒在走廊里,强行给双手戴上背铐。

警察开始各个房间乱翻,抢走三台电脑、十余个插卡音箱、十个储存卡、大法书籍和新年台历等。赵某某拿来录像机对着董维新录像。董维新坐在地上正对着摄像头揭露迫害,他说:你们这么多年把我家迫害得妻离子散,妻子被迫与我离婚,孩子因一次次骚扰、抄家、绑架,精神受到严重刺激得了精神病,你们还来迫害我,良心何在?你们将来会受到法律的严惩。

董维新被绑架到公安局审讯室,强行按在椅子上,双手仍然被铐在后面。一个瘦高个戴眼镜的警察和队长刘建鹏坐在对面,拿出董维新寄给最高检察院控告江泽民的诉状问,是不是你写的?董维新说是我写的。他们又不断的非法审问,董维新没有正面回答,只是告诉他们:控告江泽民是公民的合法权利,没有违法,并且应该受到法律保护,你们劫持公民诉状是犯法的。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五日下午五点左右,胡宝明等警察把董维新劫持到伊通县拘留所,非法关押十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2/吉林伊通县董维新被绑架-家中女儿无依靠-413696.html

2016-01-26: 依法控告江泽民 吉林伊通董维新遭关押迫害十天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五日上午十点左右,伊通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刘建鹏,副队长胡宝明、赵某某(警号:305075)、王某某等七、八个警察非法闯入伊通县进修学校教师、法轮功学员董维新家中。开始由王某某叫门,以打听道为名确认,随后他们把前后院包围,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也未说明任何理由,不由分说几个人就将董按倒在走廊里,强行给双手戴上背铐。

董维新告诫他们不要再追随江泽民助纣为虐了,要承担后果的。副队长胡宝明进来后,董大声对他说:胡宝明,不要再干坏事了,这样做你的将来会很惨的。胡宝明用手击打董的脸部,董维新继续给他们讲:再干下去,你的家人、父母孩子都会因你遭报的。胡宝明又上来狠狠击打他的脸,打得董嘴角流血。

其他人开始各个房间乱翻,已知被抢走的有三台电脑(其中两台是董女儿的)、十余个插卡音箱、十个储存卡、大法书籍五本和几个新年台历等。赵某某(警号305075)拿来录像机对着董给他录像。董维新坐在地上正对着摄像头揭露迫害,他说:你们这么多年把我家迫害的妻离子散,妻子被迫与我离婚,孩子因一次次骚扰、抄家、绑架,精神受到严重刺激得了精神病,你们还来迫害我,良心何在?你们将来会受到法律的严惩。

有警察说那个岁数大一点、高个子的是市里来的。他们看人少抬不动他就打电话又叫来一伙人,强制把董维新押到警车上,董维新高喊“法轮大法好!警察抓好人了!”他哥哥听到喊声出来亲眼目睹了弟弟被绑架的场面。

到公安局后,胡宝明对副局长韩劲松说:“他不老实”,韩坐在对面,董维新和他讲:“我没做违法的事,直到目前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规定炼法轮功违法。”韩支支吾吾搪塞说:有啊,在电脑里,说着说着便威胁他:你是个啥?能推翻共产党啊!现在打你不算能耐(做搧嘴巴的动作),不服咱们出去一对一单抠,夹杂着粗言脏话。

然后董维新被劫持到审讯室,强行按在椅子上,双手仍然被铐在后面。一个瘦高个戴眼镜的警察(警号305136)和队长刘建鹏坐在对面,拿出董维新寄给最高检察院控告江泽民的诉状问是不是你写的,董维新说是我写的。他们又不断的非法审问,董没有正面回答只是告诉他们:控告江泽民是公民的合法权利,没有违法,并且应该受到法律保护,你们劫持公民诉状是犯法的。

那个高个警察编了一句法律条文搪塞,然后继续问。董维新说:我不会回答你的问题,不希望你们犯更大的罪,在迫害法轮功的路上越走越远。队长刘建鹏带着脏话说:别××破嘴××个没头,董说“打压法轮功没有任何法律依据,你们只不过是当权者手中的棍子,等清算到你们时怎么办,还不赶快醒悟啊!最后高个警察让董签字被拒绝。

然后又把他押到一个类似囚室的房间,地上摆着三张床,门窗两面都镶着铁栏杆,副队长胡宝明进来破口大骂。胡还说:你们法轮功没有家过好的,董说是这场迫害造成的,是你们参与迫害的结果,你现在正走在高压线上,危险啊!胡又说:你又在诅咒我。董要求把手铐解开,胡不肯。直到下午三、四点钟,董要求吃东西才给打开手铐。

当天下午五点左右胡宝明、李某某、王某某、赵某某(警号305075)把董维新送到伊通县拘留所非法关押十天。

董维新被非法拘留后,他亲属和女儿多次去公安局要求放人,因董的女儿与父亲相依为命,并且因警察不断骚扰被惊吓十六岁时得了精神病需要爸爸照顾,他们说只要有医院证明就放人,董的哥哥坐车到四平精神病院开具了患病证明交给队长刘建鹏,刘说这个可以证明,但胡宝明又让找街道委主任开证明,委主任说:我又不是医生,我怎么证明,胡又找邻居证明,几个邻居也给打了证实,胡又要董前妻的患病证明,他前妻也给证明拿来了。胡又要董女儿现在病情状况证明,医院通过传真发来了证明,并且韩局长也签字同意放人。可是几天过去了,仍不放人,亲属找胡宝明问原因,胡多次欺骗董女儿说:你爸今天就回去了,你回去吧,眼看十天快到了,仍然没释放董维新

最后董维新还是被非法关押十天才放回。董维新的哥哥气愤的对胡宝明说:我们这样配合你们“工作”,你却一直欺骗我们。后来董维新亲属多次去公安局索要被非法扣押的私人物品,主管局长等人都同意归还,胡宝明找种种借口不让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6/依法控告江泽民-吉林伊通董维新遭关押迫害十天-322706.html

2005-02-07: 吉林伊通县教师进修学校的董维兴,2002年春,遭恶警绑架,刑讯逼供,将门窗敞开,绑在铁椅子上,只穿裤头并往他的身上浇凉水三个多小时,后送劳教所继续迫害。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5/2/7/94994.html

2005-01-16: 伊通县大法弟子董维兴,在2002年在吉林伊通县看守所遭受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6/93606.html

2004-12-15: 董维兴,男,37岁,2002年3月12日被非法抓到吉林省伊通县东街派出所。派出所的人让他在问话记录上签字,他没有签,他们就给他戴手铐。他不配合,上来五六个人,强行把他按倒在地,一恶警上前狠狠向他胸前猛踢三脚,当时把他踢差过气去了。

3月14日子夜,董维兴被非法送进伊通县看守所,恶人们对他实行强行逼供,给他戴脚镣,把48斤重的脚镣套在他脖子上,让他蹲着。晚上,一个恶警用最淫秽的语言骂了董维兴半个小时。接着恶人们公开在看守所里赌博。骂人的恶警输了二百多元钱。

第三天恶人们又提审董维兴,一恶警手里拿着一打传单,问是不是他送的,他说不是。恶警说:就算这事不是你干的你也得承认。恶警把董维兴带到第二提审室,扒光了他的衣服,让他坐在老虎凳上,脚插在铁靴子里,手用铁链子绑上,胸前用钢筋拦上,然后把窗户打开。当时外面正在下雪,董维兴立刻冻得全身发抖。恶警仍不罢休,又往他身上浇了一盆凉水,还用扇子在身后煽风。三个小时后才把他放下来。

2002年5月14日,董维兴一行六人被送到长春苇子沟劳教所。在那里整天让他们坐塑料小凳,不许说话,不许接见,不许有任何活动。有的屁股都坐烂了。

后来开始所谓攻坚,除整天坐板外,晚上延长到十二点、凌晨二点、凌晨四点,一天一天增长时间。早上不到六点就起床,一坐就十来天。在极度疲倦的情况下,恶人们再把人单个叫到小黑屋子里,采用各种残忍的手段,如用木板砍腿、抠眼睛、把腿架起来整个人上去踩。

据在苇子沟年限长一些的刑事犯讲,有一个法轮功弟子绝食,灌了一袋食盐和的水,晚上要水喝不给,早上发现人死了。在长春朝阳沟劳教所,有个叫夏军的,是从沈阳抓来的,给他背手上了大挂,人被吊起来时两臂和身体就抻直了,大汗水洗全身,钢丝绳都吊折了。还有双朝区的曹立军,被双阳刑警队上大挂吊了一宿,放下来后双手一直麻木,半年才恢复正常。有个叫耿直的七十多岁的老人,也被叫到暗处毒打。

四平 伊通县联系资料(区号: 434)

2021-06-08: 伊通县政法系统相关信息
邮编:130700
电话区号:0434
伊通县政法委
电话:0434-4222437、0434-4222493
伊通县国保大队:0434-4228071
伊通县看守所:0434-4228600

县委书记张恒:2018年6月到任,曾任吉林省梅河口市委副书记
县长:叶永兴
副县长:王浩、李瑞兴、孙大太、王建新、艾四化、张轶群
政法委书记:杨文胜
政法委副书记:王世清
政法委副书记兼公安局局长:王建新
副局长崔振林:185434190050434-4378000
副局长韩劲松:18543419007、139444808880434-4230033
副局长周明:18543419003、158444773730434-4267177
副局长孙盟:18543419666、13844499658
副局长王伟:18543419006、13321439999
纪检书记郭威:185434190100434-4226231
刑警队长隋义:185434190110434-4263363
法制科长李晓东:185434190120434-4240111
办公室主任史洪亮:18543419088、0434-4209333
刘波(负责董维兴案件):18543411710、185434210370434-4228576
赵远:136944000000434-4269099
张庆堂:18543419116
国保大队队长王久清:18543419600、13630959600
国保大队铁自仁:15886061111
国保大队副队长:胡宝明18543419095、13843481651
国保警察李凤东:15844460828
永宁街派出所所长张东宇:18744454447、18543411307
永盛街派出所所长马鑫:15004431111
韩杰:136307497200434-4237708
付立军:138444989770434-4268565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34)

2021-03-26:吉林省伊通县政法委;0434-4222437 0434-4222493
张宏艳 法院 18543416693
刘波 检察院 18543421037 13756322429
国保大队队长:王久清18543419600、13630959600、0434-4228071
国保大队副队长:胡宝明18543419095、13843481651、0434-4228071
国保警察:李凤东15844460828
张东宇(永宁街派出所所长)18543411307 18744454447
看守所:0434-4228600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1-04-09: 吉林省伊通县政法委;0434-4222437 0434-4222493
张宏艳 法院 18543416693
刘波 检察院 18543421037 13756322429
国保大队队长:王久清18543419600、13630959600、0434-4228071
国保大队副队长:胡宝明18543419095、13843481651、0434-4228071
国保警察:李凤东15844460828
张东宇(永宁街派出所所长)18543411307 18744454447
看守所:0434-422860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9/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1)-423160.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