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河北其它 >> 党贵荣, 女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12-15
案例分类: 灌食/灌物  劳教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4-12-15: 从河北保定劳教所(女队)里传出的消息
保定劳教所超期非法关押很多个学员,她们每月仅有5元的零花钱,如有解教的,非等她们走后才发,那些钱都被劳教所恶警贪污了。
每当学员有病就得挨队长一顿臭骂,后假装带到卫生室看病。病人血压高,恶警只要给医生使个眼色就说病人血压不高,强迫学员回去干活。就是真的有病的,医生开条去外面的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有病,他们(队长)也不给药吃,也不让休息,还得逼着干活。
有一次来检查的,需要录像,恶警就让魏秀玲假装有病去拿药,迷惑世人。每当有检查的人来,就培训专人去接见并回答:劳动时间只生产5个半小时,其实不然,是生产13个小时还多,这还是现在,往年都是18-19多小时,且没有星期天,没有洗衣时间。伙食一天比一天差,猪大肠,油渣子,高价出售各种食品和日用品。宿舍就是工厂,一来检查的,就让把正在干的活儿藏起来。为了赚钱,高血压病人,危重病人,他们也收进来,11月10日我们亲眼见抬进来了一个病人。
恶警残酷迫害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强行给黄凤华打泻针。几个人抬下去的,为此黄凤华以绝食抗议,后又强行灌食,并还骂她(未婚女孩):“你在床上坐月子呢?”。强行给党贵荣灌食。小队长百洁破口大骂:“有病的学员疼死你,活该,打死你,只要有口气,不管你多难受,也逼着你干活。”
由于他们的所谓“转化”,致使将魏秀玲精神病复发,现已五个月了。

河北其它联系资料(区号: )

2024-03-26: 花官营派出所电话补充
郑翠山 18931098858
韩继军 13831058090

城南派出所
花官营派出所

2024-03-05: 河北邯郸冀南新区城南派出所所长 谢保栋 电话 16630089777

2010-12-02: 河北省司法厅:
地址:石家庄城角街611号,邮编:050000
厅 长:李益民
副厅长:穆培文
副厅长:许新军
副厅长:刘向东
副厅长:王大为
副厅长:时清霜
副厅长:吴桐林
纪委书记:李建卿
政治部主任:赵秀淼
副巡视员:张双全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