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 >> 穆华(慕华), 女, 5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市长春市南湖大路省实验中学后院居民楼。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12-11
交叉列在: 吉林 > 长春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1-24: 吉林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穆华被非法判刑两年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穆华,仅因张贴两张真相粘贴,就被朝阳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现在她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

穆华,女,五十岁,家住长春市南湖大路省实验中学后院居民楼。在修炼法轮功之前,她患有严重的抑郁症,疑心大,一年搬八次家;她有头疼病、颈椎病,怕动静,睡不着觉,活得非常艰难。修炼法轮功后,她心态平静了,能睡着觉了,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她说:“是师父救了我。”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穆华去省图书馆看书时,贴了两张真相粘贴,遭保安报警,被警察绑架到幸福派出所非法审讯。警察又到她家非法抄家,抄走大法师父的法像、大法书籍及一些资料。警察非法拘留穆华15天后,让她取保候审。

第二天(约于五月二十九日),警察通知穆华,说她的事以后归南湖派出所管,让她去南湖派出所签个字。穆华没有去。之后,幸福乡派出所警察就一直打电话,叫穆华去派出所。

二零二零年九月九日,幸福派出所警察在穆华家楼下打电话,说换新所长了,要和穆华见见面,让她签个字,二十分钟就能回来。穆华说没有时间。刚放下电话,两个警察就上楼来了,说是让穆华把被抄走的书等取回来,二十分钟就回来。家人都信以为真。结果穆华被带走后一直没回来。当晚派出所警察给家人打电话,说穆华已经被关入第四看守所了,让家属去派出所把穆华的衣物取回。

穆华在被抓捕、关押、庭审、判刑整个过程,警方一直不允许家属见面。穆华的母亲已经是八十多岁的人了,非常担心女儿在狱中情况。穆华的非法刑期应于二零二二年八月到期,老母亲天天掰着手指数日子,等着女儿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4/吉林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穆华被非法判刑两年-437212.html

2021-01-31:长春市穆华传真相却被构陷到法院
长春市五十岁的法轮功学员穆华女士,于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被非法抓捕、抄家、拘留十五天后,被取保候审,之后被骗到派出所,被劫持到四看,现在已经被非法构陷到朝阳区法院。

穆华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去省图书馆看书时,顺便贴了两张粘贴,被保安报了警,被幸福派出所带走审讯并被抄家,抄走大法师父的法像、大法书籍及一些资料,新手机也给摔坏了。穆华被非法拘留十五天,之后由于当时的疫情,给办了取保候审,当天晚上十一点来钟,家里接到电话,让把穆华接回家。

第二天,警察又来找穆华,说她的事以后归南湖派出所管了(穆华家在南湖大路),让她去南湖派出所交接一下,去签个字,穆华没去。之后,幸福乡派出所就一直打电话,叫穆华去派出所。

九月九日,幸福派出所在穆华家楼下打电话,说换新所长了,要和穆华见见面,让她签个字,二十分钟就回来,穆华说现在没有时间。刚放下电话,二个警察就上楼来了,说是让穆华把被抄走的书等取回来,二十分钟就回来。家人都信以为真,结果人走了之后一直没回来,晚上派出所给家里打电话,说穆华已经被送到第四看守所了,让家属去派出所,把穆华的衣物取回。

现在家属打听到穆华的案子到了朝阳区法院了,现在四个多月了,既不让见面,也不让送衣物,也不知道她现在怎样,家属非常担心她的精神状况,因为她以前精神不太好。

穆华没学法轮功之前,精神不太好,患严重的抑郁症,疑心大,对谁都不信任。在她眼里,谁都不是好人。家里的门锁被她换过多次,说大白天有人进她屋了,给她东西下毒了。洗发液、洗面奶、牙膏等等,她扔了买,买了扔,后来干脆用兜子背着。又说水有毒了,不能喝了,不能用了,天天从外边买水,或上别的地方接点水……这样的例子太多了。她说家里不安全,不在家住了,住自己单位,后来租房子,一年搬了八次家。她头疼,有颈椎病,疑心病,怕动静,睡不着觉。活得非常艰难,她总是说“跳南湖死了算了”。

后来穆华炼了法轮功,发生了很大变化,心态平静了,不像以前那么烦躁了,整个人精神了,能睡着觉了。她自己说:“是师父救了我。”她相信大法师父,相信大法,听大法师父的话,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努力做一个最好的人。人变得正直、谦让,为人诚实,从不撒谎,不贪便宜;对别人也有善心了,经常帮助生活困难的人,比如捡垃圾的、无家可归的等等,非常同情他们。有一次穆华在火车站西桥洞,看见一个睡在马路牙子的人,浑身脏兮兮的,她就跑到附近食杂店,买了两瓶水,还有面包、方便面,然后给那个人送去。回来后还跟她母亲说这个事,很开心。

穆华的母亲已经是八十多岁的人了,穆华被关起来,在那样的环境中,如果时间长了,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将来她母亲还需要她来照顾呢。穆华没成家,没有劳保,没有医保,以后怎么生活呢?

穆华炼法轮功后,整个精神面貌变了,人变得正常了,而且变得那么好,家人心里都很安慰。炼法轮功的这些人都是好人哪,做好人有错吗?没有错。炼法轮功,身体好了,精神好了,还努力做个好人,这对别人、对社会不是有益吗?为啥把这样的人抓起来?真的让人不理解,让人痛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31/长春市穆华传真相却被构陷到法院-419330.html

2020-11-12: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穆华被幸福派出所非法关押
穆华,女,50岁,家住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南湖大路附近于2020年5月13日在省图书馆贴粘贴,被南关区幸福派出所抓去后,抄家、拘留(15天)因当时疫情,通知家属晚上带回家、取保候审。

到9月9日派出所又来电话,又来家找穆华去派出所签字,说新换所长,要见一见,20分钟签完字就回来,并把搜的书和师父的法像都拿回来,结果把人骗来了,到了晚上来电话说人已送“四看”去了,现已有2个月了,派出所说案子已到检察院了。

幸福派出所:
办案人:肖映辉、张某某 电话:15904404255
所长:杨立新 电话:1990437011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2/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14982.html#201111231645-1

2020-09-12: 长春市大法弟子穆华被长春市幸福乡派出所绑架
穆华是在今年五月十三日在吉林省图书馆贴真相贴,被不明真相的人恶意举报到幸福乡派出所的,由于当时的疫情,关押了十五天后,交给穆华所在地南湖派出所,办了取保之后送回家。

在九月份,幸福乡派出所就一直打电话,叫穆华去派出所,穆华没去,结果在九日早上,幸福乡派出所在她家楼下打电话,穆华说没时间,结果他们放下电话后,直接上楼绑架了穆华,现在穆华被送到第四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2/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11694.html

2004-12-09: 2001年2月,我、王颖和慕华因进京证实法被非法绑架到吉林市第三看守所期间,因不背监规,被恶警管教李晓敏(音)女,罚蹲近二小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2/9/91042.html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

2024-03-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邮编130114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编130114(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狱务电话:0431-85375031
纪检监察电话:0431-85375053
监狱信访电话:0431-85375060
监狱长信箱:hnaty@sina.com
举报信箱:jlnjjwcs@outlook.com
打黑除恶举报电话:0431-85375032
打黑除恶举报邮箱:640917195@qq.com
监狱长:安彤宇0431-85375001
副监狱长:魏丽慧15312692195、0431-85375006
副监狱长:李明、秦凯杰、于赟、吴晓梅(主管教育的)
政委:王立军13424483338、0431-85375004
狱政管理科:科长曹莉、副科长王洪美、副科长王艳红
教育改造科:科长杨宾、狱警张月
纪委监察室:主任郑玉香
监狱办公室:主任马立、狱警赵冬梅、狱警徐畅
政治部:主任吴跃梅

2023-09-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邮编:130114
监狱长:孙某(是从监狱管理局调来的)
副监狱长:朱晓艳(主管改造)
狱政科长:王洪美
狱内侦察科长:武晓惠
教育科长:杨宾
安全科长:钱伟18504301922
卫生科长 :王乐

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点监区):
监区长:姜微0431-85375045
教育科:倪笑红(主要“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
副监区长:高阳18504302264、曲唱 张琦
狱警:苑婷婷、刘新、谢梦会、李美潼、孙雨婷、田雨禾、颜丽、孙源宏、钱进、丁淑艳、张明月、尹杰、顾子营
八监区3楼狱警室:0431-85375089
八监区4楼狱警室:0431-85375098
八监区1楼狱警室(严管室):0431-85375107
八监区监舍2号楼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